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泸州 泸县 >> 孔祥华,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泸县百和镇排楼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8-3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8-26: 四川泸县公安局非法拘留朱琼修、孔祥华 过程中俩人正念抵制

2015年7月14日,四川泸县公安局朱琼修、孔祥华政处罚拘留。早在6月26日下午,泸县白和镇72岁的老太太朱琼修,到镇上的万福超市邮件代办点,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代办人接收邮件后没封口,说是要到了泸县福集县城才封口。

第二日,即6月27日,61岁的白和镇农妇孔祥华到该处邮递控江诉状,代办人说27日两封信一起走。28日,孔祥华到超市询问邮件投放情况,代办人说,邮件到福集县城被扣押了。朱琼修得知消息,要求办理人退回诉状。那个办理人说,退不回来了,拿去了。谁拿去了,她说不清。

2015年7月8日,是泸县土柱镇赶场日,朱琼修正在街上卖粑粑,上午9点左右,突然来了八便衣:有泸县公安局姓李的,姓刘的;有白和镇派出所的,所长姓赖。有土柱镇的村官;还有百和镇排楼村(朱琼修的家庭住址)的村官黄连兵等。黄连兵对朱琼修说,来人想要到你家去了解情况。因家远,天又热,他们就到了白和镇派出所。

到派出所,他们谎称要查朱琼修的户口、保险。朱琼修觉得事情蹊跷,就问,你们的户口、保险是否也有人在查?于是来人才表露他们的真实目的,是来“调查”老太太诉江的问题。于是朱琼修理直气壮的给他们讲真相,讲原来得了些什么病,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病好了,心性也提高了。她说,我炼法轮功十几年了。我不管你们要干啥,我坚决要修大法,雷打不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6/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4626.html#15825235457-8

泸州 泸县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0-05-04: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