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吕梁 文水县 >> 成卫平,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冀周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8-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成浩
夫妻/父母: 成卫平 樊梅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19: 父母做好人遭枉判入狱 儿子奔走鸣冤被绑架判刑

父母做好人,遭绑架、入冤狱,儿子不畏强权,为父母鸣冤,本为历代王朝所嘉许的孝子行为,却在中共政权下成了“犯罪行为”而遭绑架,被非法判三年半!这是多么的荒谬、荒唐!

山西吕梁市文水县冀周村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不图回报,处处为别人着想。成卫平曾收到“中国移动”多付给他的四万多元,主动退了回去。二零一四年夏天“中国移动”在成卫平的大理石厂租了一块地,建信号塔,签订合同十年三万元,可不知为什么在收到三万元以后又收到四万元,因为这两笔钱分两个账户打过来的,打款时间相隔了好多天。所以一开始成卫平也不知道这四万元是谁打来的,到银行也没有查出来,当时想过几天就会有人找了,可是一直到当年腊月也没人来认领,腊月里多次去银行查找打款账户,最后才知道是移动公司打错的,了解清楚后,很快把钱退了回去,受到移动公司和世人的好评。

父母帮助好友被绑架、枉判入狱

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的好友乔建军,是青岛市法轮功学员、中石化设计人员。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乔建军(户籍在新疆沙湾县)开车路过文水县,免费给当地民众发放“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光盘,后被诬陷并被文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在祁县晋中监狱经受了四年牢狱之苦。

二零一六年乔建军四年冤狱期满时,他在山东省的家属突然接到来自新疆公安局的电话,声称按照“法律”规定,要由沙湾县610把乔建军送回父母居住地,并交给当地公安局。这突如其来的“关心”令家属悲愤交加,因为乔建军被绑架、迫害而致使乔妻心理崩溃,几次欲自杀,有时精神失控。本以为四年冤狱到期后乔建军能获得自由,家庭的悲剧会结束,从未见过爸爸的儿子能见到自己的父亲,没想到乔建军将可能面临“走出一个监狱,又要进入另一个监狱”悲剧。家庭的悲剧仍要继续上演。

就在乔建军出狱前几天,其父来到山西,想找一个对当地方言和交通比较熟悉的人,于是找到乔建军在文水县的朋友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一起去接乔建军出狱。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祁县下着大雨,乔建军父亲和成卫平夫妇来到祁县晋中监狱,在政保科办完手续接乔建军出狱。在政保科门口,被三个人拦住,他们自称是来自乔建军户籍所在地——新疆沙湾县“610办公室”警察,但当时都没有穿警服。三人要将刚走出监狱的乔建军带到他们的车上,乔建军拒绝,并正告他们:“610”是个非法组织,没有被人大认定。一当地警察也说:没被人大认定的确是非法组织。乔建军要求他们出示警官证,要记下他们的警号,他们拿不出任何合法证件来,却强行拦截不让乔建军离开。

同时乔的父亲和成卫平夫妇也同这些人辩理,他们无权限制已经获得人身自由的乔建军,否则是违法行为。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乔建军才同其父及成卫平夫妇离开。

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的无私义举,遭到610的报复,跟踪了他们的车辆,随后勾结当地公安,实施迫害。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大约四、五辆车,二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成卫平的家里,将成卫平与妻子樊梅香绑架,并抄家抢劫。参与迫害的有太原、祁县和文水公安局。

儿子听到院里有吵闹声忙从干活的车间出来,这时他的父母已被带出院子正往警车上推。儿子赶忙去问:“你们凭什么抓我爸妈,有什么手续没?”其中一个人回答说:“手续给你爸妈看过了,不能给你看,这不关你的事。”(事后经律师核实当时根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

面对来势汹汹的二十多个人,他儿子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母被带走。

半小时后,家中又来了二十多个警察非法搜查。成卫平家中所有关于大法资料的一切东西基本都被抢走,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被抢去的东西有:一台式电脑主机、至少四台打印机(其中喷墨三台、激光一台)、大法书籍及《明慧周刊》约几百本、空白光盘三箱、切纸刀一台、订书机、U盘等东西若干,还有现金约五千元。

成卫平和樊梅香被文水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成卫平被非法关押在文水看守所,樊梅香被非法关押在离石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文水县检察院将成卫平夫妇非法起诉至文水县法院。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在文水县法院非法开庭。后成卫平夫妇被诬判一年半。

奔走营救父母 儿子被绑架、枉判

成卫平和樊梅香的儿子成浩在知悉父母被绑架的情况后,心急如焚,他一方面为自己的父母联系律师,聘请两名律师分别为自己父母辩护;一方面奔走于各个执法部门。

在与这些执法人员们的打交道中他看到了太多的违法事实,于是他自己钻研法律,研读《刑法》、《刑事诉讼法》以及其它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条例规定等。并书写文书向各个部门投递。在这过程中,他遇到了其他为自己父母或亲人鸣冤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于是他一边把自己的冤情向各部门反映一边和其他家属们把自己的遭遇形成文书共同联名向高层反映,先后共书写了二十三封信件,然而这些营救父母的义举却成了他日后遭人陷害的罪证。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他的十五封信先是被汶水邮政部门拦截、扣押,其中包括十封给各级领导的信件和五封给文水县绑架他父母的民警的信件。最初汶水610人员打电话,询问他寄信情况并要他见面说明情况。为了让世人明白他的家庭遭遇,为了营救父母,他见了那个610人员讲了自己父母遭遇的冤屈,和自己寄信的合法权益,那个610人员在成浩讲出的冤情和提出的各项法律条文面前也承认给高层写信、反映情况是合法的个人权益,还欺骗他说以后有问题找他们解决,目的是不让他继续鸣冤。成浩追问他是否真能解决他父母的问题时,这个610人员却威胁他不能再寄信了,否则国保会绑架他。

汶水国保也通过他的亲属威胁他:如果他再邮寄就会绑架他。为了能营救父母,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他转向临近的交城县继续邮寄了八封信件,他的信又被交城县邮局和国保拦截,他不顾个人安危,在交城邮局讲述自己的真相,维护自己寄信的合法权益,邮局也承认寄信合法,但是告诉他这是上面的命令,交城国保让拦截的。于是他希望要回自己呕心沥血书写,被非法扣押的信件,无果。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十三时,交城县公安局卫建平(警号:063839)带领十多个警察(有特警、便衣和警察制服三种,记录下同去警察的警号还有:063835、063511、063151、X21418),到文水县冀周村成浩的家里。他们将成浩绑架,其中一个身着便衣的女子,出示了对成浩的刑事拘留书,非法起诉成浩,理由是成浩给国务院、山西公安厅等部门写信,依法给各级领导写信居然成了犯罪行为。成浩被非法关押到交城县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文水县公安局把他们六月十九日非法扣押的成浩的十五封信件移交给交城县公安局,作为罪证。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交城县公安局非法抄了成浩暂住房内的物品:其中有打印机一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各一台、中兴手机一部、录音笔一支、硬盘一个、《转法轮》、《九评共产党》、《法轮佛法》各一本,《明慧周刊》、《明慧期刊》各一份,64k笔记本一个,两高司法解释一份,反映他父母冤情的文章《文水县冀周村民为何被关押》三十三份,征签信两份,给领导人的信件三封等,这些私人物品包括所谓的两高司法解释都成了非法拘押和日后非法起诉他的罪证!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山西省交城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成浩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康婕。公诉人是交城县检察院检察员陈爱萍、张文婷。陈爱萍、张文婷把他的二十三封营救父母的信件和私人物品作为违法起诉他的依据,并出示了交城县邮局的张凤仙、李秋梅诬告的“证人证言”。

此时成浩的父母被非法关押期满释放,当得知自己儿子的情况后,刚刚出狱的成浩父亲成为平,当即决定申请当成浩的辩护人,而且得以为自己的儿子出庭辩护。律师也当庭做了无罪辩护。交城县法院主审法官康婕枉法以二十三封信件和合法的私人物品为证据,冤判成浩三年半。

随后成浩及其家人提起上诉,目前成浩的案子正处于上诉阶段。成为平正为营救因为营救自己而身陷囫囵的儿子而奔忙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9/父母做好人遭枉判入狱-儿子奔走鸣冤被绑架判刑-369994.html

2017-05-07: 山西文水县成卫平、樊梅香面临非法庭审

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法轮功学员成卫平、樊梅香夫妇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在家被突然闯进的二十多个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七个多月,目前面临非法庭审。

家属曾经多次找了办案的公检法人员,问他们:家人到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他们说不上来,只说到法庭上讲吧。

入室绑架、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上午,文水县冀周村法轮功学员成卫平家里,突然非法闯进来二十多个穿警服的人,强行将成卫平、樊梅香夫妇带走。

儿子听到院里有吵闹声忙从干活的车间出来,这时他的父母已被带出院子正往警车上推。儿子赶忙去问:“你们凭什么抓我爸妈,有什么手续没?”其中一个人回答说:“手续给你爸妈看过了,不能给你看,这不关你的事。”(事后经律师核实当时根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面对来势汹汹的二十多个人,他儿子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母被带走。

半小时后,家中又来了二十多个警察非法搜查,抢走一台电脑主机、打印机、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还有现金约五千元。

成卫平和樊梅香被非法刑事拘留,成卫平现被非法关押在文水看守所,樊梅香被非法关押在离石看守所。

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学了法轮大法后,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不图回报,处处为别人着想。二零一四年夏天“中国移动”在成卫平的大理石厂租了一块地建信号塔,签订合同十年三万元,可不知为什么在收到三万元以后又收到四万元,因为这两笔钱分两个账户打过来的,打款时间相隔了好多天。所以一开始成卫平也不知道这四万元是谁打来的,到银行也没有查出来,当时想过几天就会有人找了,可是一直到当年腊月也没人来认领,腊月里多次去银行找才知道是移动公司打的,了解清楚后,很快把钱退回了(图:移动公司收到退款后的说明)。

就是这样一对诚实善良的夫妻,现在却被非法关押。

阻610作恶遭报复

整个事情的起因还得退回到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这一天,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乔建军(户籍在新疆沙湾县)开车路过文水县,免费给当地民众发放“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光盘,后被诬陷并被文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在祁县晋中监狱经受了四年牢狱之苦。

二零一六年乔建军四年冤狱期满时,他在山东省的家属突然接到来自新疆公安局的电话,声称按照“法律”规定,要由沙湾县610警察把乔建军送回父母居住地,并交给当地公安局(有这法律吗?)。这突如其来的“关心”令家属悲愤交加,本以为四年冤狱到期后能获得自由,没想到将可能面临“走出小监狱,又要进入大监狱”的困境。

就在乔建军出狱前几天,其父来到山西,想找一个对当地方言和交通比较熟悉的人,于是找到文水县法轮功学员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一起去接乔建军出狱。

等到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祁县下着大雨,乔建军父亲和成卫平夫妇来到祁县晋中监狱,在政保科办完手续领乔建军出狱。在政保科门口,被三个人拦住,他们自称是来自乔建军户籍所在地——新疆沙湾县“610办公室”警察,但当时都没有穿警服。三人要将刚走出监狱的乔建军带到他们的车上,乔建军拒绝,并正告他们:“610”是个非法组织,没有被人大认定是非法组织。一当地警察也说:没被人大认定的确是非法组织。乔建军要求他们出示警官证,要记下他们的警号,他们拿不出任何合法证件来,却强行拦截不让乔建军离开。同时乔的父亲和成卫平夫妇也同“警察”辩理。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乔建军才同其父及成卫平夫妇离开。

成卫平和樊梅香这两位普通农民的无私义举却遭到610的报复绑架,610操控公检法企图对他们构陷冤狱,目前正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山西文水县成卫平、樊梅香面临非法庭审-346906.html

2017-04-22: 山西省文水县成卫平、樊梅香夫妇面临非法庭审

山西省文水县冀周村法轮功学员成卫平、樊梅香夫妇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被闯入家中的文水县、祁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至今已有七个多月了。成卫平家属多次找了办案的公检法人员,家人到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他们说不上来,只说到法庭上讲吧。目前成卫平被关押了文水县看守所、樊梅香被关押在吕梁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2/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48.html

2016-08-24: 山西省文水县成卫平夫妇被绑架

2016年8月18日上午,大约四五辆车二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吕梁市文水县冀周村法轮功学员成卫平的家里,将成卫平与妻子樊梅香绑架,并抄家抢劫。

当天上午八点多,当地法轮功学员李云华从成卫平的家里出来,刚走到韩村附近,就被后面跟踪的三男一女劫持到文水看守所(其中女的警号是060906,一个男的叫文刚,警号036215,还有个男的警号是036400)。该四人将李云华劫持到文水看守所后,才向其出示了拘传证,紧接着就询问关于成卫平帮助法轮功学员乔建军的事情。在整个非法审讯过程中,李云华只是对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讲述自己丈夫韩海明在祁县监狱被迫害致死的事实,警察见问不出什么,于当天晚上八点左右释放李云华回家。

成卫平家中所有关于大法资料的一切东西基本都被抢走,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被抢去的东西有:一台式电脑主机、至少四台打印机(其中喷墨三台、激光一台)、大法书籍及《明慧周刊》约几百本、空白光盘三箱、切纸刀一台、订书机、U盘等东西若干,还有现金约5000元。

目前成卫平和樊梅香已经被文水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成卫平现被非法关押在文水看守所,樊梅香被非法关押在离石看守所。文水检察院正在准备材料构陷两人。

山东省青岛市乔建军2007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改掉了以前暴躁的脾气。他2012年7月15日开车路过山西省文水县时,免费给当地民众发放神韵晚会光盘,被便衣跟踪绑架。当时,乔建军妻子怀孕已数月。乔建军被文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晋中监狱。就在乔建军2016年四年冤狱将满时,他在山东省的家属突然接到来自新疆公安局的电话,说按照所谓的法律规定,要由沙湾县警察把乔建军送回父母居住地,并交给当地公安局。这突然其来的“关心”令家属悲愤交加。

2016年7月14日乔建军出狱,在晋中监狱门口,乔建军户籍所在地——新疆沙湾县610三个人企图以乔建军在监狱中没有转化为由将他绑架继续迫害。当时新疆“610”警察逼迫乔建军上车,乔建军拒绝,并正告他们:“610”是个非法组织,要求他们出示警官证,要记下他们的警号。他们拿不出任何合法证件来。在周旋了半个小时之后,一人对乔建军说:“快上,这是咱们的车。”乔建军迅速上车,离开了监狱。据悉,7月16日还有人在晋中监狱附近县份找乔建军的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4/山西省文水县成卫平夫妇被绑架-333429.html

2016-08-20: 山西省文水县法轮功学员成卫平、樊梅香被绑架

2016年8月18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公安局一行二十多人,闯入该省吕梁市文水县冀周村法轮功学员成卫平家,在未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成卫平和他妻子樊梅香绑架,现已经被带往榆次,望同修能正念配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9/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3196.html

2015-08-15: 曝光山西省文水县“610”头子张永强的恶行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山西省文水县张永强,被中共邪党从政保股工作人员提升为“610”主任(“610”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判刑、毒打,包括法轮功学员王燕燕、韩海明、郭跃斌等。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一年底,张永强在山西省文水县政保股工作,期间,他积极听命于股长陈国庆,和韩秀芬等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法轮功学员王燕燕、樊梅香、王建明、陈金友、成卫平、王二小。另外,法轮功学员韩海明被非法行政拘留两天,监视居住多日,法轮功学员曹拉仙等被监视,以及多次到家中骚扰。

二零零零年,张永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郭跃斌、小兰非法刑拘数月,并纵容看守所恶警、犯人对他们毒打等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张永强伙同陈国庆等,指使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樊梅香、韩海明、王海铭、成卫平、李勇维、王爱爱,后将成卫平、李勇维非法劳教一年,韩海明、樊梅香、王海铭非法劳教三年,将中学生王爱爱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期间,张永强听命于政法委的胡让,指使看守所恶徒对法轮功学员多次毒打,并亲手毒打逼供个别大法弟子。

后来,张永强被提升为“610”主任,这时的张永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更加疯狂。在此期间,大法弟子师海霞被非法劳教二年;大法弟子韩海明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山东大法弟子乔建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大法弟子王文兴、李文昌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二零一四年十月,张永强又将大法弟子牧俊莲非法关押至今。期间,张永强曾指使文水看守所的恶人把牧俊莲关在没有监控的房间内毒打,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文水县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牧俊莲时,曾经体重八十公斤的牧俊莲被迫害得只剩四十来公斤,牧俊莲经常头痛,恶心,胳膊长期麻木,失去知觉。

被关押在山西省文水县看守所的乔建军,已经被文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乔建军已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星期三),被送到山西祁县的晋中监狱。他的家属已经控告参与犯罪的公检法人员。

另外,本来文水县610头目张永强已经让乔建军本人签字,同意归还乔建军的私人物品如轿车和笔记本电脑等。但在乔建军的父亲乔方田去要的过程中,张永强竟然只归还银行卡和身份证等小物品,以笔记本电脑里有法轮功的内容为由,拒绝返还。同时,在乔方田取车的过程中,张永强领着两个610的打手,气势汹汹地把乔方田领向一个仓库。乔方田意识到他们毫无诚意,欲毒打他,就向相反的方向走,张永强见势就在后面追,追到人多的地方,在群众的围观中,才无奈放开乔方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5/曝光山西省文水县“610”头子张永强的恶行-314139.html

吕梁 文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58)

2017-05-24: ▼迫害山西省文水县成卫平、樊梅香责任单位信息:
1、文水县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西大街
邮编:032100
张永强(反×教大队长、本案办案人,多年迫害法轮功学员)0358-3410136、15333585627、15603586668
唐英(反×教大队、本案办案人)18235825667
其他成员:周志梅,王洋,胡俊武

2、文水县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凤城镇冀周村西
邮编:032100 电话:0358-3022312
检察长:王宝和
副检察长:贺建成
公诉局:赵飞(公诉局长15534396566)
公诉人:武雁峰(负责本案)
侦监局:李局负责批捕(18234809222)

3、文水县法院:
邮编:032100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西大街46号
王志刚(副院长 办案负责人15835851088)
李进昱(院长、书记)
吴晋纲(纪检组长)
马德峰(负责本案,刑事庭副庭长)15333585813
立案庭庭长:马金生
刑事庭:宋照华、双德全、孙希亮、张玮、武荣强、张丽琴、秦广庆、宁亮斌、刘亚萍、李耀春、王俊强、武锐、王淑丽、薛北、霍士杰、申锐、郭宗耀、成志宇、孟维桃、韩娟、王双巧、吴凡、张转
法警:韩小明15333586069、弓壮15333585618、胡涛15333585964、贺文亮13513581239、吕爱和13133381658、李晶、任浩15333585801

4、文水县政法委、610
文水县县委610主任:刘建明 (一般是综治办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18035808658
文水县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文成宝
地址:山西省文水县西大街县委政法委
邮编:032100
电话:0358-3023299

2017-05-07: 相关责任人及讲真相对象:
已知的三个参与绑架的警察:
女警:警号060906;
男警:文刚,警号036215;
男警:警号036400
当庭法官(未知,通常为刑庭法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