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邯郸 肥乡县 >> 武海明, 男, 57

个人情况: 复原军人,在家务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天台山镇李堡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6-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8: 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邯郸19人,1人被迫害致死:

王运中、白文斌、夏文仲(离世)、任兵现、姬书德、姬瑞岭、宋洪水、王伟超、王志武、宋振海、李水廷、武海明、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李继泽、岳社国、郝虎成、仝瑞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18-06-23: ◇河北省肥乡县的武海明结束三年冤狱迫害于6月3日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6-12-25: 河北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迫害无辜
河北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邯郸磁县人,为捞眼前功名利禄,不顾国家宪法和法律,不顾道德与良知,不顾世人的鄙视和谴责,执意将自己管辖区的村民武海民送进监牢。

武海明被绑架

武海明,男,五十岁左右,邯郸肥乡区天台山镇李堡村人,复原军人,在家务农。

武海明一九九六年走入修炼。修炼前:抽烟、喝酒、脾气爆燥,不能忍让;修炼后戒烟、戒酒,和家人、邻居和睦相处;他爱帮助别人,经常给村民修理家电等物。邻居狗咬了,他一笑了之。

每年交公粮,他积极带头从不掺假。在牛场上班早来晚走,不图名利,是被村民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肥乡公安局出动了九辆车,约五十人左右,局长潘纪强、政法委书记魏锡平亲临现场,绑架了武海明;家里打印机、电脑和一些学习资料被搜去。原因是:二零一四年底武海明办出国护照被人举报。

公安局长强调说,给领导再汇报一下,三两天就放人

公安局将从武海明家搜去的计算机曾经送到上海和国家公安部进行技术鉴定,听说没有查出任何东西。

公安局曾两次将武海明案卷报送区检察院,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又两次退回公安局。

因没有找出武海明的犯罪事实,于二零一五年底,公安局答应家属放人,并要求家人拿三万元做保证金。最后还特别强调说:给县(那时是县)领导再汇报一下,三二天就放人。

区委书记阻止放人

就在公安局长答复家属三两天就放人的当口上,被区委书记殷立君阻止,案子再次被快速报送检察院,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检察院将武海明提起公诉。

武海明案,公检法人员中有不少人在议论:有的说,其实武海明的案子也不算个啥事,就看领导咋说了,领导说它大它就大,领导说他没事他就没有事。有的说,我也想让他早点回去,可是上边不行。还有的说,我们也不想再管这些事了,可是上边不行也没有办法。

执行庭庭长、本案审判长柳延峰也曾多次找家人说过:你们也做做武海明的工作让他配合一下,写个保证书就放他回家。很明显就是区委书记殷立君不同意放人。

柳延峰执法犯法

在区委书记殷立君的胁迫指令下,执行庭庭长、本案审判长柳延峰觉得邀功领赏的机会到了,执法犯法做了很多违法的事。

其一,柳延峰主动向检院退卷

殷立君要对武海明治罪,但又找不到其犯罪证据,加之辩护律师曾三次千里迢迢到肥乡要求阅卷,柳延峰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主动将武海明案卷退回检察院,弄了个退卷手绪对付律师。

律师一看是当天日期,就知道柳延峰又在耍手段,便对柳说:案子证据不足,应该是检察院主动提出要求将案卷要回重新侦察补充证据。按法律规定,法院是不能主动给检察院退卷的。法院对待一个案子,证据确凿,该判刑就判刑;证据不够,该放人就放人,哪有法院主动给检察院退卷的?

其二,为判武海明有罪,审判长柳延峰履行和充当了侦查和指控职能,严重违法。

对证人调查和进行司法鉴定均属侦查活动范畴。审判长柳延峰和本合议庭成员,在侦查和检察两个程序都结束后,为了专门收集对武海明不利的有罪证据,赤膊上阵,主动配合侦查机关进行侦查活动。

如,在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配合侦查人员张宸对证人武谨、武献军的调查;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柳延峰以法院的名义委托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对被告人被扣押的两部手机进行司法鉴定等等。

柳延峰身为本案审判长,履行和充当侦查和指控职能,介入侦查活动中,他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妄想置人于死地。完全丧失了作为一名法官所应持有的中性立场,丧失了基本的职业道德底线。

其三,为听命殷立君指令判武海明有罪,柳延峰对当事人家属要挟、哄骗、想方设法辞退律师。

家人识破了其阴谋,仍然坚持律师辩护。所以就出现了柳延峰三次刁难阻止千里以外的律师阅卷;庭审中不让年迈的律师用水;柳延峰和公诉人相互勾结,多次的指控、敲槌鼓噪阻止律师发言。

律师一次次的提出抗议:我在讲法律你都不让我讲,你要判他,讲法律你都不听,你凭什么判他?律师在这发言是合法的,我提出抗议!但柳延峰表示:这里是法庭,法庭说了算,我是审判长我说了算!抗议无效!并终结律师和代理律师发言,使律师为当事人准备的辩护未能讲完。

在对栗从春等六人庭审时,柳延峰以律师不能带包为由将栗从春的律师逐出法庭,更卑劣的是,柳延峰唆使法警殴打律师董前勇。检察院亲自通知柳延峰让董律师到庭做辩护,柳不但没有答应律师庭辩,反而将董前勇律师逐出法院。其他律师,被柳延峰辞退一名,换掉一名。

庭审中不让律师和代理律师发言,稍不如愿柳延峰就令法警把她(代理律师)扔出去!拖、拽、扔、呵斥、哄骗不择手段。这那里象是开庭,简直就是土匪窝。

其四,对检院《追加起诉决定书》内容有质疑

《追加起诉决定书》名不符实,程序违法,这个我们暂且不讲,单讲追加起诉内容及来历。

九月二十日对武海明第一次非法开庭时,武海明的计算机已经在上海和国家公安部作过技术鉴定,没有查出任何东西(因为公诉人当时没有指控也未当庭播放);事隔近三个月后的十二月十四日第二次开庭,追加了起诉内容:即计算机里有法轮功内容多少条;手机里有法轮功内容多少条。

我们有质疑:1、这台计算机是不是公安部和上海做过技术鉴定的计算机?二、里面的内容第二次开庭时为什么不当庭播放?三、当时搜去武海明几部手机?这部手机是否柳延峰亲自找人鉴定的手机?四、手机里装的法轮功的内容第一次开庭时已经播放,第二次开庭追加的起诉内容的手机是从哪里来的?里面的东西为什么当时不当庭播放?五、存有法轮功内容的计算机和手机是在哪里做的技术鉴定?鉴定单位的名称?详细地址?我们要求柳延峰能给予详细答复。

柳延峰为什么要这样做?首先是恐惧于中共及其领导的淫威,二是恐惧律师揭穿了他们的害人本质;三是恐惧达不到对武海明构陷定罪的目的;四是恐惧自己无功邀赏,复杂的心理压力迫使柳延峰违法犯罪。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亿多人修炼;大法书籍《转法轮》被释成四十种语言,可从明慧网免费下载;法轮大法获各国褒奖、信函、支持议案三千多项,法轮大法受到世界人民的喜欢和爱戴。

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这些你们再清楚不过了,这里不再赘述。

中共所有落马的高官的共通之处就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周永康、曾庆红、罗干、薄熙来、徐才厚、王立军等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谁也逃不脱历史的审判,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也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多起法院、检察院、公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明白了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更教人向善,而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非法的、是邪恶的。他们开始真正的在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用实际行动赎罪。

近期明慧网报道了多起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山西侯马市法轮功学员李美玲的案子法院不管,检察院退卷,公安局只好放人;

河北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杨建平被检察院免予起诉,获释回家;河北邯郸武安市的王红亮夫妇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冤狱。二人上诉后,邯郸市中级法院将案件发回重审。

武安市原审法院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了王红亮。

辽宁昌图县检察院听法轮功真相,不予批捕法轮功学员刘亚民、孙洪兵。

江苏江阴市检察院不予批捕,法轮功学员顾荣峰被公安局放回。

北京延庆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法轮功学员秦守荣。

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无条件释放了法轮功学员刘巍。

黑龙江齐齐哈尔公诉人承认迫害法轮功证据非法,法院撤诉,检察院退回了法轮功学员屈树荣的案子。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因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回家等……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正在走向末日。

而肥乡,区委书记硬要把一个老实忠厚的农民送进监牢,令人嗤之以鼻、感到悲哀。殷立君的行为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背道而驰,他在违法犯罪。同时,殷立君胁迫公、检、法、司等所有参与此案的官员执法犯法、执法犯罪。大清算时区委书记殷立君怎能逃脱天理的严惩?

在此再次奉劝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及公检法司的官员们:形势在巨变,收手吧!不要再执迷不悟的迫害法轮功了,立即释放被你们非法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尽快与中共切割,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将功赎罪这是留有未来的唯一出路,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不要给自己留下难以挽回的遗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5/河北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迫害无辜-339352.html

2016-12-20: 河北邯郸武海明被诬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武海明第二次开庭,主审法官审判庭庭长柳延峰。

在自由发言时武海明表示: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公诉人对我所有的指控都是对我的诬陷。武海明被诬判三年徒刑。

当天庭审,审判长柳延峰宣布开庭后,两法警将武海明带进法庭,武海明被戴着手铐和脚镣,随即去掉了手铐,是武海明让去掉脚镣的。武海明的状态很好。

律师问武海明:今天开庭,事前是否有人通知你?武海明回答,没有。律师说:“请书记员记录在案。”

公诉人宣读指控 审判长质证 律师发言

公诉人栗文英首先宣读了检察院关于武海明一案《追加起诉决定书》;然后就又将九月二十日开庭时对武海明的指控内容重复了一遍。

对公诉人的每一个指控,审判长柳延峰都要让当事人再次认证。

对公诉人的每一个指控,律师从不放过,并一一于以反驳、抨击与否定:公诉人对武海明的指控与当事人被强加的罪名无关,并提醒审判长阻止公诉人对当事人进行没有关联性的指控。

特别是公诉人再次指控,把从武海明家里搜出的周刊、正见、大法书籍及非法拍照等物都当作其犯罪事实、甚至把武海明的家都视作犯罪现场时,律师对其作出强烈抨击及否定:从武海明家里搜去的周刊、正见,是不同时期的版本,时间是持续的;从内容上看是独立的、不是重复的。这就说明,这些周刊、正见是武海明长时间积攒下来作为图书资料,供自己学习、欣赏或收藏的,并非自己印制和散发的(编注:即使是散发也完全合法,这些材料都是教人向善,对社会有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散发真相材料,是行使言论和信仰的权利,也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如果你们把当事人的家当成了犯罪现场,把从人家家里搜去的东西当成人家犯罪的证据,这跟文化大革命的打砸抢、定罪没有区别。如果是这样话,那我们国家所有的人就都没有安全感了。

法庭辩论

公诉人再次重复对武海明的指控,要求武海明回答她提出的问题。在武海明对公诉人提出反驳后,公诉人就收敛了许多,包括第一轮自由辩论,时间很短就结束了。

对公诉人的每一个指控律师都强调:公诉人的指控与当事人被强加的罪名无关联;或者是此事与本案没有关联性。律师据理力争,从不放过每一次机会。

自由辩论

第二轮自由辩论主要是律师讲话,张赞宁首先指出:对当事人强加的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其罪名不成立。

针对公诉人《追加起诉决定书》,张赞宁律师讲述了《律师异议书暨补充辩护词》。

公诉人《追加起诉决定书》,所提主要问题:一是上海某单位打开了的武海明的计算机,发现里面有法轮功东西多少条;二是发现武海明手机里有法轮功东西多少条,即他们对武海明的所谓犯罪事实构陷补充。

律师认为《追加起诉决定书》名不符实,程序违法。并用检察院《刑诉规则》第四百五十五条第(三)项规定,只有在“发现遗漏罪行或者遗漏同案犯罪嫌疑人”两种情形时,才可以适用追加或者变更起诉;对于“指控犯罪事实不符的” 或者“事实证据没有变化,但罪名、适用法律与起诉书不一致的,可以变更起诉;”本案既不存在“遗漏的同案犯罪嫌疑人”,也不存在“适用法律与原起诉书不一致”的问题,故不适用《刑诉规则》第四百五十八条规定。况且根据《刑诉规则》第四百六十一条规定:“ 变更、追加、补充或者撤回起诉应当报经检察长或者检察委员会决定,并以书面方式在法院宣告判决前向法院提出。”然而公诉人却没有向法庭提供符合相关法律程序的证据。故《追加起诉决定书》因违反《刑诉规则》而无效。

针对公诉人对当事人的指控,律师再次从十一个方面讲述了武海明无罪的辩护意见。

律师还宣读了十一月二十二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在《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讲话。其中心意思是中共邪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强调司法必须独立,再也不允许将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之上,谁要是顶风作案,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最后,律师请求肥乡区法院遵照《宪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赋予法院的权力,排除一切干扰,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九十五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公正判决。

当事人自由发言

在自由发言时武海明表示: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公诉人对我所有的指控都是对我的诬陷。

继续开庭后,审判长柳延峰宣读了对武海明的判决书,武海明被枉判三年徒刑。十一时五十三分庭审结束。

这次开庭柳延峰基本上没有了上两次开庭时的傲气,对公诉人栗文英也不象上两次那样百依百顺了。在律师讲话过程中,栗文英再次对律师提出了指控,但这次柳延峰没有听栗文英的指控,说:公诉人的指控无效,律师继续发言。并指出律师发言要尽量简练些、捡主要的说。

柳延峰的一句“公诉人的指控无效”,把栗文英的威风一下给杀了下去,所以在律师整个的发言过程中公诉人栗文英再没有一次指控,柳延峰也就没有再打断律师讲话,所以这次律师对武海明的辩护是很顺利的。

在第一轮自由辩论时,栗文英要武海明回答她提出的问题,武海明一句正念很强的反问,使得栗文英无言以对,看得出她很尴尬。所以这次两次自由辩论,栗文英都没有更多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0/河北邯郸武海明被诬判三年-339150.html

2016-12-12: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武海明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法院欲于2016年12月14日对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武海明,男,50多岁,邯郸肥乡区天台山镇李堡村人,农民,复原军人。2015年6月3日,因办公国手绪打功被恶人举报、被肥乡区公安局、天台山及城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家里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资料被抢劫。肥乡区公安局曾两次将此案报区检察院,检察院又两次将案卷退回公安局。但局长潘纪强在区委书记殷立君的唆使下,再次将案子报送检察院。2016年1月21日检察院将武海明起诉到肥乡法院。2016年9月20日法院第一次对武海明非法开庭。现又定于2016年12月14日第二次非法开庭。武海明的亲人曾多次要求看望均遭拒绝;律师曾三次到肥乡法院要求阅卷均遭拒绝。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8817.html

2016-09-25: 法院庭审好人 法官怕律师 狂躁叫停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九时,肥乡法院对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的法轮功学员武海明非法开庭。过程中,法官柳延峰听不得律师句句是理的无罪辩护,敲锤阻止、打断律师的发言。即便这样,律师仍陈词一个小时: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当事人武海明无罪。

武海明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因办出国护照被绑架的。武海明被构陷案,肥乡县检察院曾两次退回公安。肥乡县公安局曾多方搜集材料,但无果,无奈,只能将武海明释放。

正当国保已告诉家人三、两天就要将武海明放回家时,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不顾自己的身份和颜面,阻止放人,干预司法。在殷立君的唆使下,案子快速起诉到肥乡法院,才有了此次非法庭审。

法庭上,武海明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就是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完全没有罪,是肥乡警察在捏造事实,诬陷好人。面对非法指控,武海明数次质问公诉人自己破坏中国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开庭近三个小时,律师张赞宁为当事人武海明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当事人武海明无罪。

法官怕听律师的无罪辩护

九点多,非法庭审开始,张赞宁律师指出:本案所有的证据材料均与起诉书所指控的罪名毫无关联性。法官、公诉人开始阻止律师发言,主审法官柳延峰对着律师喊:“停止!停止!”

但律师没有听他的,当讲到肥乡县政府和天台山镇政府领导非法干预、插手具体案件的情形明显违反了中办发(2015)23号《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时,法官柳延峰击钟,狂喊,要求律师:“停止!停止!不要涉及领导人!不能涉及领导人!”

律师抬头质问柳延峰:“为什么不能涉及领导人?难道领导人犯法不能说吗?”

主审法官柳延峰一时无语,感到难以应付,要求休庭三分钟。

十三分钟后,继续开庭,律师讲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话:武海明既然是一名法轮功的信仰者和修炼者,那么,像其他信仰者一样,他必然会有一本或数本类似“圣经”、“佛经”、“道德经”之类的图书资料,以供学习、欣赏或收藏。难道法轮功的信仰者就不可以有自己的一点点私人空间吗?

此时,法官柳延峰似乎受到刺激,高喊:“不要说这些!不能说这些!”

律师不为所动,接着说:如果能容忍警察的权力扩展到人们的私生活空间,那么,在中国,包括在座的法官、公诉人、侦查人员、律师及所有公民,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中国法律并未规定法轮功是×教组织(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这时,法官柳延峰彻底受不了了,连敲带喊:“别说了!别说了!”

律师把文件往桌上一摔说:“你们要判他(指武海明),国家法律你们都不让我说,你们要根据什么判?你们要我说什么?我提出抗议!律师在这发言是合法的!”

柳延峰无语,再次提出休庭。第三次休庭,七分钟后,继续开庭,法官柳延峰干脆不让律师辩护,并说律师提出的抗议无效。

主审法官得“骗子”称号

此次开庭近三个小时,律师在法庭上作了一个多小时的无罪辩护。庭审结束后,柳延峰拿出一张白纸要律师在上面签字,说是要附在律师发言稿的后面。律师说:“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我不会给你签我的名字的。”

将要散场,武海明姐姐向法官柳延峰提出想和弟弟见个面、说句话,柳延峰假仁假义说:“行,我一定给你安排。”可是当家属出去后,武海明早被警车送走了,柳延峰再次欺骗了武海明的亲人,也再次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自己是“骗子”法官(由来请见《徇私枉法,且看肥乡“骗子”法官柳延峰》)。

非法庭审好人 肥乡当局如临大敌

此次非法开庭,肥乡当局如临大敌。九月二十日一大早,肥乡法院周边就开始警戒,当局动用了不少警员和便衣,马路上可谓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八点半多时,当局又派来一车武警人员将往法院走的路就全部戒严了,除了执勤的警察外,还用绳子将路拦住,就是他们人过也都得钻过去。

法庭在二楼,去参加旁听得经过好几道岗,在上三楼,楼梯口处设有安全检查岗,门里外都站满了法院布置的人。人从安检门中走过,本来仪器就已经作了全面检查,但过去后,紧接着就是二道检查。警察再拿仪器对人周身全面检查,腿的内外侧、小腿、脚全部都要检查一遍。

武海明的家属说:“都是些老农民,有啥检查的?!还检查的那么细,比上飞机检查的还细,有那个必要吗?”

律师:法律必须平等地保护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权益

今年上半年,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等六人在肥乡被绑架、起诉后,多位律师介入;法官柳延峰等的恶行不断被曝光。此次非法开庭,律师虽然被他数次阻止、打断,但依然能够慷慨陈述一个多小时。

正如张律师在本次开庭中所言:“当我向办案单位表明,我将为法轮功案件作无罪辩护意向时,曾被无数次问到同一个问题:你修炼法轮功吗,你家有人修炼吗?法轮功案件是敏感案件,你就不怕担政治风险吗?我回答说:我不修炼,我家和我所有的亲属没一人修炼法轮功的。我知道办理这类案件会有风险,但出于法律人的基本理念,法律必须平等地保护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权益。换言之,法律只有能够保护他,才能保护你,才能保护我。正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我才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的。我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实际上就是在为自己作无罪辩护。”

此时,包括主审法官柳延峰、检察官在内,都是点头认可的。

迫害法轮功,中共假借法律之名,以利益为诱饵,唆使公检法人员蓄意错用法律给大法弟子强加罪名,这是对法轮功信仰者的陷害,是行犯罪之实,对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的打压。

十七年来,上百位律师、上千场的无罪辩护已经从法律上讲清了法律真相:修炼法轮功无罪;刑法第三百条及其解释完全不适用于法轮功信仰者。谁迫害法轮功,下一步必将被清算,必将被推向走向历史的审判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法院庭审好人-法官怕律师-狂躁叫停-335449.html

2016-09-19: 河北省肥乡法轮功学员武海明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法院欲于9月20日上午九点对肥乡县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进行非法庭审。

武海明是2015年6月3日因办出国护照被绑架的。武海明的案子,肥乡县检察院曾两次退回公安。肥乡县公安局曾多方搜集材料:将武海明的笔记本电脑拿到上海去监定,妄想找到蛛丝马迹,但无果;不死心,又送国家公安部去监定,仍然无果。绞尽脑汁都未能找到他们所要的东西。无奈,只能将武海明释放。正待要将武海明放回家时(国保已告诉家人三两天就放人),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不顾自己的身份和颜面,赤膊上阵,阻止放人,横加干预司法活动、严重妨碍司法公正进行。在殷立君的唆使下,案子快速起诉到肥乡法院,故法院二十日非法庭审。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211.html#16918232819-9

2016-09-15: 武海明被绑架逾一年 河北肥乡法院突取消庭审
二零一六年九月六日,河北省肥乡县法院取消了原定于九月八日对法轮功学员武海明的非法庭审。据悉是要等上面通知。

武海明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被肥乡县政法委书记殷立君带人绑架。之后,肥乡县公安局构陷武海明的案子曾分别被检察院和法院退卷,第一次检察院以没有任何犯罪事实退案后,肥乡县公安局局长潘纪强曾打算三两天就放人,但被县委书记殷立君、政法委书记魏锡平将压住,不让放人。肥乡县公安局再次送卷,这次检察院就将武海明非法起诉到肥乡县法院。二零一六年三月底,法院将案子退回公安局。殷立君、魏锡平等人施加压力,迫使肥乡法院安排在九月八日对武海明非法开庭。结果法院在预定开庭的两天前,又突然取消开庭。据悉是要等上面通知。据内部人士称,是要等上面通知。

其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迫害,早已在人心及经济上难以为继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武海明被绑架逾一年-河北肥乡法院突取消庭审-334774.html

2016-08-28:河北邯郸肥乡县法院将对武海明、栗从春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肥乡县法院预定:九月八日,对法轮功学员武海明非法开庭;九月下旬,对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申有亮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8/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44.html

2016-07-25: 律师三次到河北肥乡县法院阅卷遭拒绝
河北法轮功学员武海明、李明涛五月底被肥乡县检察院起诉到肥乡法院,两人的辩护律师张赞宁三次到肥乡阅卷,都被主审法官、刑事庭庭长柳延峰阻止、拒绝,直到目前仍未能阅卷。

张赞宁律师是江西华罡律师事务所律师,来一趟邯郸需要两千多元钱的花费,柳延峰连续三次阻止、拒绝律师阅卷,不仅违法,而且直接造成当事人经济损失。

肥乡县法轮功学员武海明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被肥乡县公安局派出所警察绑架,检察院二次将此案退回公安局,但肥乡公安局就是不肯放人,现在武海明仍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失去自由已一年多了,他的亲人曾多次要求看望但均被拒绝。

邯郸法轮功学员李明涛等人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在肥乡传播大法真相时遭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5/律师三次到河北肥乡县法院阅卷遭拒绝-331858.html

2016-04-10: 武海明案近况:河北肥乡县检察院再次退卷
二零一六年年三月,河北肥乡县检察院再次将构陷法轮功学员武海明的案子退回到县国保大队,原因是法院不受理。这是检察院第二次退回该案。

武海明,男,河北肥乡县人。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武海明被肥乡县公安局、天台山镇派出所、肥乡城关镇派 出所警察绑架。据家人说,警察当时出动了九辆车,约五十人,肥乡县政法委书记也亲自到场,把武海明家里的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资料抢劫走,原因是武海明在二零一四年底办了去美国的出国手续,遭人举报而被绑架。随后,肥乡县国保将构陷材料上报肥乡检察院,岂料不久案子被检察院退回。但肥乡国保警察不死心,仍然不肯放人,继续整理构陷材料,企图达到让检察院起诉、法院判刑的目的,没有想到的是县检察院还是再次将此案退回公安局。现在武海明仍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时间长达十个月了。

肥乡公安局的一些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异常嚣张。今年一月二十六日,邯郸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等人在肥乡传播大法真相时遭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期间,办案警察数次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时间过去两个多月,肥乡国保仍然不识时局,妄图构陷这几名法轮功学员。

目前,武海明的案子再次被退回,对肥乡的这些办案警察来说不失是一个将功赎罪的好机会。种种迹象表明,现今全国各地许多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检察官、法官都不愿意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都在尽可能为自己留后路。对邯郸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员来说,如果还执迷不悟,继续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清算之时必将面临更大的灾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0/武海明案近况-河北肥乡县检察院再次退卷-326478.html

2015-12-16: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李志怀、武海明被非法关押
2015年12月9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县勒马台法轮功学员李志怀和一八十岁的老年同修在向世人发放新年台历时,元固乡派出所协同乡邪党书记闫利月将他们绑架,老同修已被放回,李志怀仍被扣押。

第二天上午,城关镇派出所和元固乡派出所一行七人闯入李志怀家,翻了个底朝天,家人制止,他们还说是走走形式。下午李志怀被送入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去送被子时得知,李志怀被刑事拘留12天,每天交费200元。

六月初遭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至今未放回家,几个月来,看守所都不准亲人和他见面。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清除邪恶因素,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6/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0522.html

2015-07-18: 河北邯郸肥乡县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被绑架
武海明,男,50多岁,肥乡县天台山镇李堡村人,农民,复原军人。2015年6月3日,武海明去成安看上学的孩子,回来后,就有警车在他家门前停留,说是要到他家看看,武海明就将他们领到家里,海 明正在给来人讲真相,可是来的人越来越多。来人直接就往他家里面走,到家就翻箱倒柜的在家到处搜查抢劫。抢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大法书、周刊等类东西。家人多次要求见面,但都被拒绝。警察还多次要挟恐吓:什么情节严重,要重判等之类的话。

现在武每明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现在县公安局已将此案报肥乡县检察院,之后,县检察院又将此案退回到县公安局(肯定是没有依据),现在武海明的案子仍在肥乡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2613.html

2015-07-13: 河北邯郸肥乡县天台山镇李堡村武海明被县公安绑架
武海明,男,30多岁,肥乡县天台山镇李堡村人,农民,复原军人。阴历十六,武海明去成安看上学的孩子,回来后,就有警车在他家门前停留,说是要到他家看看,武海明就将他们领到家里,海明正在给来人讲真相,可是来的人越来越多。来人直接就往他家里面走,到家就翻箱倒柜的,在家到处搜查抢劫,抢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大法书、周刊等类东西。

据家人了解到的情况分析:武海明想出国(美国)打工,在今年元月份,就办理了出国护照,可能是因为这事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据悉,这事是上面压下来的:国家安全部、省安全局、县安全局到乡镇村,层层压下来的。据家人介绍说,那天有九辆车,参加绑架的人员有:县政法委书记及其他人员;县公安人员(分析肯定有公安局长,因为他的上司政法委书记都亲自到场了);天台山派出所人员等约三十多人。武海明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现在县公安局已将此案报肥乡县检察院,之后,县检察院又将此案退回到县公安局(肯定是没有依据),现在武海明的案子仍在肥乡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3/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2380.html#15712232231-1

2015-06-08: 河北邯郸市肥乡县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被绑架
2015年6月3号,邯郸市肥乡县法轮功学员武海明被当地县公安局伙同肥乡城关镇派出所天台山镇派出所一行多人绑架,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资料被抢走。

几天来,他的亲人多次要求见面均被拒绝,所以事出原因还不太清楚,慎重起见需进一步了解。该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

目前农村正在夏收农忙关头,他的家人焦急万分,公安人员还恐吓说:情节非常严重,可能要重判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8/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

邯郸 肥乡县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17-05-10: 肥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锡平
肥乡县防范办 (肥乡县610办主任田敬宾)田敬宾
肥乡看守所所长:连玉河 13730060928

2016-10-05: 肥乡县城关派出所:
所长:董献林:手机15369000008
所长:赵占方:手机13832004844

2016-09-25: 河北省肥乡县法院:
刑庭庭长刘延峰18031061889主审法官
肥乡县公安局:
总机:7000
值班室8562213
局长潘纪强8557800、8557801(办)13903100180
政委尚庆武13703201099
国保大队大队长闫艳民13315065168
肥乡县政府:
地址:河北邯郸肥乡县广安路中段,邮编:057550
肥乡邪党县委8565517、8562517
县委邪党书记殷立君8668999、18103305999
县长赵洪山855026613931004668
政法委书记魏锡平8550588、13831069788(参加了对武海明的绑架)
肥乡县防范办:田敬宾8555876、13932004899

2016-04-10: 县政法委书记魏锡平8550588、13831069788 (参加绑架)
副县长李春锋8566469宅3251068、13633200666
县纪委书记田建文8656988、13831065166
肥乡县防范办:田敬宾 8555876、13932004899

肥乡县公安局:
区号:0310总机:7000
值班室 8562213
局长潘纪强 8557800 8557801 13903100180
政委尚庆武 13703201099
副局长王志军 13315065001
副局长赵成民 13103005062
国保大队长闫艳民 13315065168
纪委书记常明锁7008 13082127906
法制科长张志强 13503307008
巡警大队长赵占方 13832004844
肥乡看守所所长连玉河137300609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