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深圳 龙华区 >> 杨殿英, 女, 5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6-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15: 出动防暴警察 广东深圳市警察绑架杨殿英老人
杨殿英,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近几年,经常到广东深圳市儿子家帮助带小孩,这本是正常的亲情往来。然而,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她遭深圳民治派出所警察劫持,同时,一群防暴警察一手拿着盾牌,一手拿着冲锋枪,包围了他们的住处。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晚八点多,广东深圳市龙华区民治派出所两个警察和一个戴红袖标的小伙子,来到杨殿英的儿子家。其中一个警察象是头儿,问杨殿英:“你炼法轮功吧?” 杨殿英回答说:“对!我炼法轮功。”

当时,杨殿英以为是“清零”的找上门来了,她说:“我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瘟疫都来到面前了,你们还不保护好自己!当天理昭彰、真相大显的时候,你们这些参与迫害好人的人该咋办?法轮功被迫害这么多年,你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警察要她跟他们去派出所,杨殿英不配合他们。那个像头儿的警察说:阿姨,您不去不行,国保都来人了。

后来,警察又调来了防暴警察,把杨殿英的儿子住的大楼包围了,防暴警察一手拿着盾牌,一手拿着冲锋枪,如临大敌。这把杨殿英的家人吓坏了。

结果,杨殿英被劫持到了民治派出所,警察跟她儿子说:“有人(恶意)举报了你妈。”

后来,举报人不来作证,国保也撤了。像头儿的那个警察说:那个举报你的人是在民新派出所举报的。他就把杨殿英送到民新派出所。

到了民新派出所,大约晚上十点多了,民新派出所警察要杨殿英进审讯室,坐审讯椅。杨殿英说:“我不是犯人。”她没配合他们。

杨殿英说:我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宪法、刑法、都没有说法轮功违法,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规定:废止了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

僵持到大约凌晨两点左右后,警察将她关在用铁栏围起来的屋里。

第二天,警察上班后,放了杨殿英,要求她儿子三天之内,把她送回老家。警察怕他儿子不送,还要求他儿子交2000元押金。

杨殿英回到老家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后,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一年,吉舒街吉舒老保科邪党书记雷广福多次骚扰她,曾三次指使杨殿英的好朋友打电话找她本人或家人,打听她,并说:看看她在家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5/出动防暴警察-广东深圳市警察绑架杨殿英老人-430806.html

2021-08-30:吉林市法轮功学员2021上半年被迫害情况综述
◆骚扰82人

舒兰市:牛玉霞、刘淑芹、杨建伟、郭秀清、赵淑云、张玉娥、刘景凡、姜富贵、曹艳文、冯秀芝、丁洁、赵永才、杨殿英、严静、李凤玲、刘立芬、周敬华、孙忠伟、吕庆英、黄淑波、刘永存、吴立文,共22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0/吉林市法轮功学员2021上半年被迫害情况综述-430165.html

2018-10-01: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法轮功学员杨殿英遭骚扰。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派出所片警娄延奇近日骚扰法轮功学员杨殿英

舒镇派出所片警娄延奇13943256738、1804320901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47.html#18930234143-1

2017-12-27: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镇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12月5日,法轮功学员杨殿英从深圳孩子家回来,遭警察电话骚扰。据说,片警给她丈夫打电话,问她去哪了?还说:没什么事!就是问问,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7/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8358.html#171226224843-1

2015-06-04: 迫害诉江公民 吉林舒兰市公检法违法犯罪
近日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这是他们作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的基本权利,任何阻挠、迫害他们的行径都是违法犯罪。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曹桂芹、杨殿英、孙艳平、陶玉清因去舒兰市法院起诉江泽民,被舒兰法院非法扣押后,又被舒兰南城派出所绑架、抄家。不法警察抄走陶玉清的法轮功书籍和几盘光碟,并将其非法关押在南山拘留所十五天。

在这期间家属多次去法院、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南山拘留所要人,遭到推诿和慢待。六月一日家属又去南城派出所要人,警察说案子他们已经不管了。家属去南山拘留所,有两名警察均说六月二日肯定放人。

六月二日早五点多钟,四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先后去南山拘留所接人。到了南山见到舒兰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舒兰北城派出所、吉舒站前街道人员已经有预谋的等待劫持。

当四位法轮功学员走出拘留所,一女街道人员叫上他们的车,她们都坚持不上车,她们坐上家属开来的车。这时陶玉清丈夫赶到,恶人拼命捞杨殿英上车,最后把杨殿英用手铐铐在车上,又强行拉陶玉清,把车门拉坏。陶玉清丈夫和两位亲属与警察评理均遭到殴打,警察叫来特警车两辆,把陶玉清丈夫和两位亲属绑架到北城派出所。

四个特警强制把曹桂芹抬上车,曹桂芹大喊:“控告江泽民没有错”,孙艳平已抽搐。一小姑娘向恶警说:“你们不抓小偷,抓好人。”一恶警说:“你愿上哪告上哪告。”就这样警察把四位法轮功学员强制送进舒兰洗脑班。曹桂芹坚决不上楼,被关押在一楼。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哪都做一个好人,她们在家都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好婆婆。在社会上,她们是遵纪守法为他人着想的好公民、好员工。她们都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

杨殿英:五十三岁,九九年接触过法轮功。由于江泽民小人妒嫉,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她放下了修炼。她从小体质弱,十九岁肾摘除一个,结婚后又得了产后风、冠心病,身体几乎半瘫。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严格要求自己,身心受益。被法轮大法的法理折服。身体自然康复,与离婚十三年的丈夫复婚,孝敬双方老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迫害诉江公民-吉林舒兰市公检法违法犯罪-310418.html

2015-06-03: 吉林省舒兰市曹桂琴等被拘留 到期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5月18日,去法院控告江泽民的四名法轮功学员曹桂琴、杨殿英、陶玉清、孙艳平被非法拘留15天。

6月2日一大早,610不法人员、街道、公安局人员多辆车等候在拘留所门外,要劫持四名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家属向这些人讲理,他们找来特警。曹桂琴被两个恶人强制抬上车,曹桂琴大声呼喊:“控告江泽民!”陶玉清丈夫和两位亲属也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l

2015-06-02: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杨国枢的儿子杨俊峰被绑架
吉林省舒兰市杨国枢的大儿子杨俊峰(智力有点不健全)在杨国枢和杨俊琦被绑架时,也被警察带走了,详情待查。

现在,杨国枢、杨俊琦、朱继发、任文学、韩福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韩福被冤判3年半。

被舒兰市拘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孙燕萍、陶淑清、杨某某、曹桂芹、宋彦群、宋双星。其中孙燕萍、陶淑清、杨某某、曹桂芹的家人今日去要人,拘留所警察说:6月2日早6点,放这四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2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