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王文君, 女,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6-04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22: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即将结束冤狱回家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今年66岁的王文君老人,因起诉江泽民遭报复,在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遭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后被毒打、恐吓 ,关看守所后被冤判三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本于2018年6月23日或24日结束冤狱迫害(因王文君一直不配合邪恶,监狱不告诉家属准确时间),希望看到消息的人士营救王文君回到家中,与亲人团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2/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05.html

2018-06-11: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狱中遭迫害情况

2018年6月4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的家属前去吉林省女子监狱探监遭拒。家属找到狱方询问原因,严管大队狱警涂蔷声称:因为王文君在监狱内一直不肯“转化”,平时还跟监狱的警察和其他犯人讲真相;所以禁止会见。

王文君现今66岁,因起诉江泽民2015年6月24日被吉林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背吉林市船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上诉无果后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非法关押。原应于2018年6月24日结束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1/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706.html#186110435-3

2017-10-05: 家属不断努力 王文君狱中被解除严管迫害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今年六十六岁,因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遭打击报复,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在家中被吉林市船营区临江派出所十多名便衣警察绑架。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吉林市船营法院对王文君非法开庭,对他非法判三年,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王文君老人遭“严管”迫害。“严管”,顾名思义,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就是采取更卑鄙的手段和酷刑折磨让你放弃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七月初,家人去监狱会见,刚入监狱时是在一楼,后是在二楼(都是严管队)。

今年六十六岁的王文君老人一直被关在严管队强迫转化,每天被逼迫坐小板凳折磨。

家属得知王文君老人身体出现不良状况,血压高、浮肿等,腿、脚肿得两只脚得穿不同号码的鞋。

家属回来后非常担忧,于是,在七月十三日又去吉林省监狱看望王文君,结果监狱不让见面。

家属找到严管队姓高的警察说明情况。高称:她刚调到严管队不了解情况,前几天她学习去了,王文君的情况不知道;后来高又说:我天天跟王文君照面,没听王文君跟我说身体不好呀,我们对她很好,监狱里吃的也好。最后又说:象她这种情况(意思是不放弃修炼)就得这样对待(施加压力迫害),这是监区的规定。

高姓警察说话前后矛盾,最后终于暴露出监区的“规定”:就得这样对待,就是用各种手段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王文君家属不放弃,于八月份又去吉林省女子监狱探望王文君(每月就允许家属会见一次),在家属不断的找监狱有关人员,要求给王文君老人看病,解除严管迫害等。

经家属坚持不断的努力,现在王文君老人被调离严管队到老年队。

在此:也呼吁法轮功学员家属们,我们的亲人没有犯法,是无辜的被迫害。自己的亲人在监狱承受痛苦,家属们去探望,维护自己的探视权,反迫害就是给我们的亲人增添正的力量,同时也减轻亲人在监狱中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家属不断努力-王文君狱中被解除严管迫害-355103.html

2017-07-22: 王文君老人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严管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初,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的家人去吉林省女子监狱探望被冤判入狱的王文君老人,看见她身体出现不良状况,血压高、浮肿等,腿、脚肿得两只脚得穿不同号码的鞋。

家人非常担忧,于是在七月十三日又去监狱看望王文君,结果监狱不让见面。据悉,因坚持信仰法轮功,今年六十六岁的王文君老人一直被关在严管队强迫转化,每天逼迫坐小板凳等酷刑。

家属找到严管队姓高的警察说明情况。高称:她刚调到严管队不了解情况,前几天她学习去了,王文君的情况不知道;后来高又说:我天天跟王文君照面,没听王文君跟我说身体不好呀,我们对她很好,监狱里吃的也好。最后又说:象她这种情况(意思是不放弃修炼)就得这样对待(施加压力迫害),这是监区的规定。

这位高姓警察说话前后矛盾,最后终于暴露出监区的“规定”:就得这样对待,就是用各种手段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今年六十六岁的王文君老人,因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遭打击报复,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在家中被吉林市船营区临江派出所十多名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


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的家

王文君被绑架到在吉林市昌邑区临江派出所后,警察逼问王文君老人起诉江泽民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泽民的消息等?到了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王文君被惊吓的失去知觉。过来一个人摸了摸她的脉搏,有一个年岁大的人要给她戴手铐;一个年轻的说:别带了,真出事了怕抢救不过来。

第二天早上让王文君签字承认犯罪,王文君拒绝签字,被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强制洗脑,非法关押了八天。

六月二十五日,王文君又被劫持到临江派出所让她签字承认犯罪。下午时,有一帮便衣人员抓着王文君的头发打她,一个嘴巴子把她打出好远,用脚使劲碾踩她的脚背,又说要用电棍电她。警察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

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为其主持公道,律师到看守所会见王文君后,又前往吉林市船营区临江派出所了解案情,一楼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楼内勤,内勤听说是法轮功学员案件,就一问三不知。律师找派出所领导,所长、副所长也均不知去向,律师与家属与其理论时,来了一名警察,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后经查询此人名字叫徐彦,是王文君冤案的办案人),态度恶劣,拿枪比划,引起律师与家属愤怒,与他们发生争执。警察自知理亏,最后不吱声了,但拒不告知王文君办案人姓名。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日,代理律师再一次来吉林市看守所会见了王文君老人,得知王文君在看守所收到了被非法批捕证。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多,吉林市船营法院对王文君非法开庭。庭上只有三名家属旁听,其余都是警察,大约有二十多人。王文君老人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控告江泽民是根据国家规定“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是合法行为。王文君要求法庭调查对她刑讯逼供的人,并惩治打人凶手。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所谓法官李忠成在庭上多次制止王文君讲话。

最后王文君被冤判三年,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初,家人去监狱会见,刚入监狱时是在一楼,现在是在二楼(都是严管队)。发现王文君身体状态不好,回来后非常担忧,于是,在七月十三日又去吉林省监狱看望王文君,结果监狱不让见面。

目前王文君已被非法关押二年零一个月了,身体有病,年龄又大,家人非常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2/王文君老人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严管迫害-351470.html

2016-08-30: 控告元凶遭报复 吉林市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吉林市已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因控告江泽民遭到打击报复,被非法判刑。

其中包括王文君(已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白鹤(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杨明艳(被判缓);邢春荣(被判缓);邢春燕(被判缓);付俊娟(被判缓);雷秀香(被开庭没下判决);梁宝范(被开庭,没下判决,超期关押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0/控告元凶遭报复-吉林市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33708.html

2016-02-10: 二零一五年:中共对诉江公民的酷刑迫害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中国大陆已经有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因为凶残迫害法轮功学员,剥夺和践踏他们的人权,在国际社会被称为“人权恶棍”。
《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权向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诉或检举。
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是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诉讼权利,可是中共各级政法委、610人员,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指使各地公检法司人员,特别是指使警察对参与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进行恶意的报复性骚扰,甚至采取刑讯逼供、毒打、酷刑、虐杀等迫害手段。
本文仅曝光明慧网发表的中共恶人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诉江被殴打、电棍电击
吉林市王文君,女,六十多岁,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在家中,被闯进的十多名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家中翻的一片狼藉,抢走大法书二十多本、两部手机、废手机四部、二部手提电脑、一个台式电脑。

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的家
在 临江派出所,警察逼问王文君老人起诉江泽民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泽民的消息等?到了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 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 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
第二天早上,让王文君签字承认犯罪,王文君拒绝签字,被劫持到沙河子洗脑班,非法关押八天后又劫持到临江派出所,被殴打、电棍电击,后送吉林市看守所关押至今。
王 文君的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当律师与家属去临江派出所了解案件时,派出所办案人徐彦持手枪站在面前,用枪比划,态度恶劣。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九点 多,吉林市船营法院对王文君非法开庭。庭上只有三名家属旁听,其余都是警察,大约有二十多人。王文君老人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拿手枪的警察徐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0/二零一五年-中共对诉江公民的酷刑迫害-323655.html

2016-01-3 : 2015年30位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
二、依法履行公民的诉讼权却遭绑架、判刑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司法新政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权利”之规定,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纷纷将将起诉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邮寄到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要求立案调查,将首恶绳之以法,结束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还法轮大法创始人清白。

然而,吉林市警察却破坏这一国家政策,剥夺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对依法诉江的公民实施绑架、拘禁、非法判刑。

目前因诉江被非法庭审的有:

3、王文君、(女)六十多岁,在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家中,被闯进的十多人(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家中翻的一片狼藉,抢走大法书二十多本、两部手机、废手机四部、二部手提电脑、一个台式电脑。

在临江派出所,警察逼问起诉江泽民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泽民的消息等?到了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 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 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 角膜”。王文君被惊吓的失去知觉。第二天早上让王文君签字承认犯罪,王文君拒绝签字,被劫持到沙河子洗脑班强制洗脑非法关了八天。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劫持到临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帮便衣人员抓着王文君的头发打她,一个嘴巴子把她打出好远,用脚使劲碾踩她的脚背,然后又说用电棍电她。警察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王文君在恐吓和惊吓中就签字了。被逼迫签字后,办案人员又将她转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图谋非法判刑。

王文君的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为她主持正义。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代理律师在看守所会见王文君后,又前往吉林市临江派出所了解案情,一楼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楼内勤,内勤听说是法轮功学员案件,就一问三不知,所长、副所长均不知去向,律师与家属与其理论时,来了一名警察,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后经查询此人名字叫徐 彦,是我冤案的办案人),态度恶劣,拿枪比划,引起律师与家属愤怒,与他们发生争执,警察自知理亏,最后不吱声了,但拒不告知办案人姓名。王文君被强行绑架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关押五个多月后。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多,吉林市船营法院对王文君非法开庭。法庭上只有三名家属旁听,其余都是警察(大约有20多人)在法庭上。王文君老人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控告江泽民是根据国家规定“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是每一个公民的合法权利,王文君要求法庭调查对她刑讯逼供的人,并惩治打人凶手。伪法官李忠诚多次制止王文君讲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2015年30位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321751.html

2015-11-22: 吉林市船营区法院非法对王文君非法开庭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老人因诉江被绑架至今已5个多月了。11月12日上午9点多,吉林市船营法院非法对王文君开庭。

法庭上,只有3名家属旁听,其余都是警察(大约有20多人)在法庭上。王文君老人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法官李忠成多次制止王文君讲话),控告江泽民是根据国家规定“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王文君要求法庭调查对她刑讯逼供的人,并惩治打人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15112123259-1

2015-08-23: 吉林市梁宝范、王文君被非法批捕(图)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梁宝范、王文君因起诉江泽民,被吉林市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现已非法批捕。
……
王文君老人遭入室绑架,被毒打、恐吓 身体状况欠佳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六十多岁的王文君老人在家中,被闯进的十多人(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家中翻的一片狼藉,抢走大法书二十多本、两部手机、废手机四部、二部手提电脑、一个台式电脑,把王文君强行绑架到临江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逼问起诉江泽民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泽民的消息等?到了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 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 王文君被惊吓的失去知觉。过来一个人摸了摸她的脉搏,有一个年岁大的人要给她戴手铐;一个年轻的说:别带了,真出事了怕抢救不过来。

第二天早上让王文君签字承认犯罪,王文君拒绝签字,被劫持到沙河子洗脑班强制洗脑非法关了八天。

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劫持临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帮便衣人员抓着王文君的头发打她,一个嘴巴子把她打出好远,用脚使劲碾踩她的脚背,然后又说用电棍电她。警察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王文君在恐吓和惊吓中就签字了。被逼迫签字后,办案人员又将她转到守所被非法关押,图谋非法判刑。

王文君老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两个多月了。

王文君的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为她主持正义。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代理律师在看守所会见王文君后,又前往吉林市临江派出所了解案情,一楼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楼内勤,内勤听说是法轮功学员案件,就一问三不知,所长、副所长均不知去向,律师与家属与其理论时,来了一名警察,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后经查询此人名字叫徐彦,是我冤案的办案人),态度恶劣,拿枪比划,引起律师与家属愤怒,与他们发生争执,警察自知理亏,最后不吱声了,但拒不告知办案人姓名。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日,代理律师再一次来吉林市看守所会见了王文君老人,得知王文君在看守所收到了被非法批捕证。现在王文君身体多病,还被逼迫干活。律师根据王文君现在身体状况,依据我国刑事诉讼法规定,律师向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分局递交了对王文君变更强制措施,改为取保候审“申请书”,要求释放王文君老人回家。

劝告吉林市各级警察:到八月二十日为止,已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敦促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就江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这也是给曾参与迫害的所有人悬崖勒马、改过自新的机会。可你们还看不清形势,继续善恶不分,听从什么人指令,上门骚扰、绑架起诉江恶首的法轮功学员。这是严重的司法干涉、妨碍司法公正,是违法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吉林市梁宝范、王文君被非法批捕(图)-314553.html

2015-07-19: 吉林市二十位诉江公民被骚扰、绑架、抄家
……
法轮功学员王文君,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有二十多便衣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了六十多岁的王文君,非法抄走大法书二十多本、两部手机、废手机四部、二部手提电脑、一个台式电脑,把王文君强行绑架到临江派出所,问起诉江泽民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泽民的消息?在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

王文君老人被惊吓的失去知觉。过来一个人摸了摸王文君的脉搏,有一个年岁大的人要给王文君戴手铐;一个年轻的说,别带了,真出事了怕抢救不过来。第二天早上让王文君签字承认犯罪,王文君不签字,然后送到沙河子洗脑班强制洗脑,非法关了八天。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送到临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帮便衣,抓着王文君老人的头,打王文君,一个嘴巴把她打出好远,然后又说用电棍电王文君。他们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王文君老人在恐吓和惊吓中就签字了。王文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图谋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9/吉林市二十位诉江公民被骚扰、绑架、抄家-312662.html

2015-06-20: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6月17日被绑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君6月17日被绑架。据说是因为邮寄诉江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6-02: 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许传林、郑明霞夫妻,梁宝范、刘俊梅、梁晶一家三口,王文君,关辉,杨明艳),近日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把“刑事控告书”寄到最高检察院。

在被告江泽民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以个人意志成立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同年七月二十日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在全国系统地推行,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之后,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种种迫害......

王文君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和理由:

二零零零年九月末的下午,我到吉林火车站售票窗口买了一张去北京的火车票,将票拿在手中去检票口检票。途经一个大门时从门的两边出来一男一女把我拦住,那个女的一把将我手中的火车票夺去看了一眼票说:“又一个去北京的!”男的让我出示身份证,我诧异的将身份证拿出来给他,他看都没看随手装入他的上衣兜说:“跟我走。”我即刻问他:“为什么跟你走?请把票和身份证还给我!”他边走边说:“到办公室说清楚了就还你。”我不得不跟着他,因为从小到大从没做过犯法的事我心里很坦然。

到了办公室(在旧火车站候车室入口的右侧)就再也出不去了,因为门里边有警察把守,只能进不能出。屋里关押了许多去北京的人,没有人理会我们这些被无理非法关押的人,一直关押到去北京的火车出站后,才让我们这些去北京的人到候车室的大厅里站着,因为去北京的人太多了,办公室已经装不下了。

出来后,又被关在警察用人墙围成的圈子中,我们站了几个小时,天已经很晚了,不知道时间到了几点,在这期间让每个人自报家庭住址,我如实的报了我的住址。来了好多辆车,分别把我们装到几辆车中,我被拉到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这个过程中我们身边都紧跟着好多警察,也就是每个警察都紧盯着象我这样本份的妇女,从候车室拉我们上车的过程中,还抓着我的肩膀,生怕我跑了。

在船营公安分局的大会议室里又呆了很长时间,好象是临近半夜了,临江派出所才来车把我拉回派出所关押到第二天早上。派出所的警察以审问的方式问我:“去北京干什么?”我给他讲:“自己掏钱买票去北京不犯法,法律上没有说去北京是违反宪法,至于干什么是我的私事,逛逛北京、到中关村看看、旅游观光玩一玩,有什么不可以呢?”警察问:“你炼不炼法轮功?”我回答:“炼!”警察让我在笔录上签字,又给我照了相、按了手印,我以为完事大吉可以回家了,一直呆到下午警察才来,拿拘留票子要我在上面签字,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拘留我十五天,我坚决拒绝签字,因为我没触犯到任何法律条款、没犯罪。“你们非法扣押了我的火车票和身份证,还要拘留我十五天?我扰乱什么公共秩序了?天理何在?”警察说:“只因为你炼法轮功。”

临江派出所强行把我送到吉林市拘留所,十五天里我受到拘留所警察的谩骂恐吓,每天坐板,有时无来由的打开大铁门让我们转过脸,面对着狱警听他训斥,这是好听的,其实就是一顿臭骂,骂我们的脸不如屁股。吃的玉米面发糕中间都是红色变质的,喝完白菜汤的碗底都有沙子,这样的饭菜还要交一百五十元伙食费,亲属来探望,买的营养品拘留所警察明确的告诉我:不能在拘留所吃这些东西,所以都让他们自己(警察)留下了。

十五天,只留孩子一个人在家(我是单亲家庭),经历了恐惧、孤苦、无助,对孩子的精神上、心灵上受到很大的伤害,已无心上学。

十五天到期后,回家就再无宁日了。我已经记不清,社区、街道、派出所警察无数次的打电话、登门骚扰,越是临近什么所谓的敏感日,越是骚扰的频繁。他们不但扣押了我的身份证、火车票,还以收户口本普查房屋为借口,把我的户口本扣押多年,几次要都不给,最后在二零一零年才要回来。身份证是我自己花钱补办的,因为没有身份证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我和孩子在名誉、身心、精神、经济上都遭受很大的损失与伤害。直到现今都让我们身心疲惫,孩子在外地打工都不愿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310323.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5-11-22:
法官:李忠成电话13704316606
检察官:任莹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