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州 福建省女子监狱(福州女监,福建省第二女子监狱) >> 张嫒婷(媛婷),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5-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2-26: 福建省永安市左秀云、张媛婷被非法判刑四年

福建省永安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密谋绑架了永安市法轮功学员左秀云、张媛婷、范素云三人,后将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三明市看守所。

在三明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狱警强迫左秀云穿囚服,遭到拒绝后,他们竟然将左秀云身上衣物全部剥光进行迫害。

范素云在关押期间因身体不适,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左右保外。

媛婷、左秀云在三明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均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已被送往福州女子监狱。

继左秀云、张媛婷、范素云被绑架后,永安市610、国保又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六年一月期间又先后绑架了永安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讯(之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已陆续回到家中)。

据悉,本次绑架为永安市610、国保一起事先密谋的绑架事件,绑架原因据悉是因永安法轮功学员向全国公检法系统邮寄真相信惊动了当地邪党政法人员,在密谋绑架前,就已对全市邮筒蹲点及对一些法轮功学员进行重点布控和跟踪,并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时左右,同时对左秀云、张缓婷、范素云实施绑架。

永安市法轮功学员许秀祝也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五日因在三明市讲真相被三明市警察绑架,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左右被非法判刑四年。许秀祝曾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在永安市汽车站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左秀云和张媛婷同是福建省永安市铁路地区幼儿园教师,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俩人同时被中共迫害失去工作,家庭被拆散,并多次被绑架、被非法拘留。

其中,张媛婷被非法抄家一次、被拘留三次(十五天、十天、五天)、被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判刑一次(三年半),被剥夺应得的退休工资的待遇。

九九年至今十七年,左秀云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拘留一次(十五天);被非法判刑三次(三年、六年、三年半),在福建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的迫害。

期间,左秀云第一次三年冤狱期满,仅仅八个月后又被绑架;第二次六年冤狱期满一年半之后,为被非法关押的哥哥左福生奔走申冤,左秀云再被绑架冤判三年半,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第三次冤狱期满。而哥哥左福生才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冤狱期满,左秀云又被第四次被投入冤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6/福建省永安市左秀云、张媛婷被非法判刑四年-343592.html

2016-01-07: 福建永安市两位幼儿教师又被关押

福建省永安市法轮功学员左秀云和张嫒婷,俩人同是福建省永安市铁路地区幼儿园教师,由于坚持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俩人同时被中共邪党不法之徒迫害失去工作,家庭被拆散,并多次被绑架、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俩人再次同时被永安市公安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永安市看守所。

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中,左秀云和张嫒婷俩人屡遭迫害。其中,张嫒婷被非法抄家一次、被拘留三次(十五天、十天、五天)、被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判刑一次(三年半),被剥夺应得的退休工资的待遇。详情请见《福建永安市幼儿教师张嫒婷遭受的迫害》一文。

九九年至今十六年,左秀云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拘留一次(十五天);被非法判刑三次(三年、六年、三年半),在福建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的迫害。(详情请见《幼儿园教师在福建省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和《幼儿园教师第二次在福建女监遭受的迫害》)

期间,左秀云第一次三年冤狱期满,仅仅八个月后又被绑架;第二次六年冤狱期满一年半之后,为被非法关押的哥哥左福生奔走申冤,左秀云再被绑架冤判三年半,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第三次冤狱期满,才半年,又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再次和张嫒婷同时被绑架。

据悉,左秀云的哥哥左福生曾在“对越自卫反击战”(注:这是中共的说法)中获得嘉奖令。由于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于二零一一年一月被福州国保大队绑架构陷,被枉判六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福清监狱。左福生完全符合习近平主席八月二十九日签署的特赦令中的特赦条件,可是福清监狱以“具有社会危险性”为由,不为左福生申报特赦。(详情请见《福建省福清监狱阻挠对越战退伍军人的特赦》一文)。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左秀云准备动身来福州,要到福清监狱问个明白,为什么阻挠左福生特赦?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永安市公安局绑架,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蹊跷。

目前左秀云和张嫒婷俩人被非法关押在福建省永安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7/福建永安市两位幼儿教师又被关押-321944.html

2016-01-05: 福建省永安市法轮功学员张嫒婷、左秀云被绑架

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法轮功学员张媛婷、左秀云2015年12月25日被永安市公安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永安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5/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1854.html

2015-05-25: 福建永安市幼儿教师张嫒婷遭受的迫害

福建省永安市幼儿教师张嫒婷,坚持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邪党不法之徒迫害失去工作,家庭被拆散,并多次被绑架、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出狱后没了经济来源,靠在外打工的微薄收入养活自己。到了退休年龄,却被告之要再续交七到八年的社保基金,才能拿退休工资。

张嫒婷现年五十二岁,原是永安市铁路地区幼儿园教师,一九九六年五月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修炼前她身体很虚弱、身患多种疾病,如:坐骨神经痛、小叶增生、偏头痛、贫血和卵巢肿大等一些妇科病;炼功后这些病状全没了,全身轻松。张嫒婷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使她重获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恶之首江泽民在中国一手发动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系统的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伤,无数学员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在经济上遭受巨大损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5/福建永安市幼儿教师张嫒婷遭受的迫害-309908.html

福州 福建省女子监狱(福州女监,福建省第二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91)

2022-06-12: 福建女子监狱:
地址:福建省闽侯县南屿镇桐南村1号,邮编:350109
电话:0591-83663603

2016-01-16: 福建省女子监狱:
地址:福州市闽候县南屿镇桐南村
监狱长沈某
教育科饶科长
教育科洗脑班头目郑祝莲
原洗脑班成员谢静文
三监区大队长张香龙(监狱政委、狱政科长)
七分监区中队长八分监区队长蔡某
九分监区中队长张云、副队长刘蓉蓉(教育科)、副队长谢小峰(生产科)

2015-06-25: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福建省女子监狱信息
地址:福州市闽候县南屿镇桐南村
监狱长沈某
教育科饶科长
教育科洗脑班头目郑祝莲
原洗脑班成员谢静文
三监区大队长张香龙 (监狱政委、狱政科长)
七分监区中队长八分监区队长蔡某
九分监区:中队长张云、副队长刘蓉蓉(教育科)、副队长谢小峰(生产科)

2015-01-28: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信息:区号:0591 邮编:350400
福州女子监狱: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路238号505信箱
平潭县法院:院长 梁华
主审法官:李维 电话:0591--24318421 (办公室) 手机:13459116350
地址:平潭县岚城乡万宝中路南侧
电话:0591-24337660、0591-24331856
平潭县检察院: 检察员:郑惠安;代理检察员:吴娟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潭城镇翠园南路10号
电话:0591-24337151、0591-24337370
平潭县公安局:局长 林捷
地址:福州平潭县潭城镇合掌街57号,
电话:0591-24317110
平潭县看守所:所长 高福仁、游某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潭城镇莲花山下
电话:0591-24360483
平潭县国保大队:大队长 卢建生 电话:13805039508

2013-07-09: 三、福建省女子监狱(迫害女法轮功学员主要场所)  
指挥中心 0591-83653241 值班室 83656925
监狱长、书记---吴雪花  0591-83632966  139607284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