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长沙 宁乡县 >> 朱普照, 男, 43

个人情况: 长沙大学毕业,原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宁乡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4-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31: 曝光迫害湖南宁乡县教学能手朱普照的相关人员
朱普照,湖南宁乡县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憨厚善良、勤奋踏实,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熟悉他的人都很信赖他、喜欢他。

然而,这样一位德才兼备、业务精湛的好老师,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多次遭到中共邪党人员的无理迫害,工作也被剥夺。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又被湖南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非法抓捕,之后被娄底娄星区法院判八年重刑。

朱普照的父亲在他被非法抓捕以后离世,他的女儿还在读初中,妻子独自承担养家的重担,非常艰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8210.html

2019-10-14: 湖南省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非法判刑八年
湖南省宁乡县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娄星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目前尚不知朱普照是否已被劫持到监狱,

据说朱普照现不在娄底市监管中心,说已判刑的人现在都转到娄氐监狱关押。但娄氐监狱的人说没有。要证实这个事,要亲人才能会见,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四会见,准不准会见还要通过审查批准,要是没批准还不能会见。

娄氐监狱:
地址:在娄底市万宝新区管委会旁(坐16路或19路公共汽车去)
某警电话:156738976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574.html#19101401710-1

2019-10-07: 湖南宁乡县教学能手朱普照被诬判八年
近日获悉,湖南省宁乡县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非法判刑八年,目前尚不知朱普照是否已被劫持到监狱,请知情者补充。

据悉朱普照的父亲在他被非法抓捕以后已离世,请有条件的当地法轮功学员与正义人士能多关心他母亲。普照的女儿还在读初中,妻子独自承担养家的重担,十分不易。

今年四十三岁的朱普照,毕业于长沙大学,是宁乡县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善良朴实、勤奋踏实,不慕虚华,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脸上总带着憨厚的笑容,朋友们都很信赖他、喜欢他。

然而,这样一位德才兼备、与世无争的好老师,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他多次遭到中共人员的迫害,因此失去了稳定的教师工作,被迫离开了心爱的讲台与孩子们。可贵的是,逆境中的朱普照仍然保持着一颗平和、宽厚的心,自己的生活很简单,但每当朋友需要帮助时,他总会尽己所能的热心相助。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朱普照仅因在宁乡县大成桥乡路边书写了“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就被绑架、非法拘留,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被毒打,关禁闭,以“站军姿”为名长时间罚站,不让睡觉,被暴力灌食等等。

从劳教所出来后,宁乡县“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指使朱普照所在中学的校长继续监视他的行踪。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因一份真相传单,遭人恶告,菁华铺乡中学校长孟应龙(已调离)和菁华铺乡派出所警察欲再次绑架朱普照朱普照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宁乡县“610”、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在未通知普照本人的情况下合谋把朱普照辞退,他的工资被无理扣发,工资卡也被莫名注销。朱普照只能以做家教为生,收入也不是很稳定。

二零一七年,朱普照在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租了一间单间小房,准备在长沙找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然而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普照再次被绑架。据悉,这次绑架是由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实施的,是由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操纵的。普照被关进看守所,再度失去了人身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7/湖南宁乡县教学能手朱普照被诬判八年-394267.html

2019-03-27: 湖南省宁乡县教师朱普照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
时光如梭,我的朋友朱普照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已一年五个多月了。
去年,几次朋友相聚,都有人问起普照:“他回来没?”“现在被关在哪里?” “能联系上他的家人吗?”当听说还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时,大家一下子都静默了。

善良、朴实的普照,脸上总带着憨厚的笑容,他在朋友中有着极好的人缘,朋友们都很信赖他、喜欢他。在友人的心目中,普照朴素平凡的外表,掩盖不了他的才华;他与世无争的性情背后,是一颗金子般纯真的心。

今年四十三岁的普照,是宁乡县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他勤奋踏实,不慕虚华,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然而,这样一位德才兼备的好老师,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自一九九九年至今,他多次遭到中共人员的迫害。毕业于长沙大学的他,因此失去了稳定的教师工作,被迫离开了心爱的讲台与孩子们。

境遇的改变,随之带来的那份生活的难度可想而知。可贵的是,逆境中的普照仍然保持着一颗平和、宽厚的心,自己的生活很简单,但每当朋友需要帮助时,他总会尽己所能、不计得失的热心相助。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普照仅因在宁乡县大成桥乡路边书写了“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就被绑架、非法拘留,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狱警为达成所谓的“转化”率,对法轮功学员很残暴,普照也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被毒打,关禁闭,以“站军姿”为名长时间罚站,不让睡觉,被暴力灌食等等(中共劳教所暴力灌食手段之残忍,给被施暴者造成的身心伤害与痛苦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多名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劳教所被暴力灌食窒息而死)。

然而,即使在那样险恶的环境中,普照仍是本着善心对待他人,包容他人,包括迫害过他、伤害过他的劳教所狱警与被狱警利用来监控、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夹控”人员(多由心狠手辣的吸毒犯和打架斗殴的黑社会流氓充当)。

从劳教所出来后,宁乡县“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指使普照所在中学的校长继续监视他的行踪。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因一份真相传单,遭人恶告,菁华铺乡中学校长孟应龙(已调离)和菁华铺乡派出所警察欲再次绑架普照,普照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宁乡县“610”、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在未通知普照本人的情况下,合谋把普照非法辞退,普照的工资被无理扣发,工资卡也被莫名注销。

被非法辞退后,普照只能以做家教为生,收入也不是很稳定。二零一七年,普照在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租了一间单间小房,准备在长沙找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然而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普照再次被绑架。据悉,这次绑架是由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实施的,幕后黑手是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普照被关进看守所,再度失去了人身自由。

辗转得知的消息,普照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被转往监狱继续关押。普照的妻子因为他多年来受中共迫害,出于恐惧与自我保护的心理,一直排斥与外人接触,所以朋友们都了解不到他被判刑后的后续消息与现况。

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这不可悲吗?!

近一年半的时间,五百多个日夜,在与亲友们隔绝的日子里,无人知晓,普照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遭遇?而今,被劫持到中共监狱里的他,每天面对的又是怎样的境遇?或许,这是每天行色匆匆、穿行在繁华都市里的人们所无暇顾及的。然而,正是普照和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无私、坚定的信念,如火炬般照亮了这个时代,他们不畏强权,捍卫真理,身体力行实践真善忍,传播真相的行为,象一股浊世清流,扶正祛邪,让正气回升,是他们,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让真善忍的福音广传,让被谎言蒙蔽的众生清醒。

普照的女儿还在读初中,妻子独自承担养家的重担,十分不易,年迈的双亲一边担心着儿子,一边还得面对乡邻们不理解的目光。他们,是多么希望普照能尽快回家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7/湖南省宁乡县教师朱普照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384412.html

2018-12-27: 湖南省宁乡市朱普照、80多岁的邓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18年7月5日,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并未当庭宣判。最近获悉,朱普照已被娄星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被关押在娄底仙人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8/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9003.html

2018-08-01: 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遭非法庭审情况
2018年7月5日,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当天,朱普照的亲属多人参与了旁听。

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洪建友、罗爱明、王秀兰等人得知消息后,出于对朱普照的关注,带身份证从宁乡赶到娄底准备参与旁听,但遭到宁乡国保大队刘凯等人的非法控制,不让参与旁听,并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搜查,扣押了他们随身携带的几百元真相币(后来已归还)。

据说,在对朱普照的非法审理中,法院完全是以诬陷不实的事实和证据在进行指控,后来在诱使和胁迫当地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出庭作证时(八十多岁),该法轮功学员出现昏迷休克的症状,法庭被迫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5-31: 曝光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面临非法庭审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将于2018年7月5日上午9点对朱普照进行非法庭审。

审判员:彭艳嫔:1777389896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163.html

2018-05-27: 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面临非法庭审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将于2018年7月5日上午9点对朱普照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087.html

2018-05-16: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邓均友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5月14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邓均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6/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366633.htm

2017-11-18: 湖南宁乡市朱普照被非法批捕
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被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仙人阁看守所,于十一月十日已被娄底市娄星检察院非法批捕。

十月十二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还对宁乡市法轮功学员田玉香住所及她儿子家、法轮功学员俞建辉的儿子家分别进行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手机、电脑、打印机及其它一些物品。另外,据明慧网报道,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还非法抄了娄底市涟钢一法轮功学员的家,据说仅仅都是因为朱普照曾经去去这些地方被非法跟踪所致。

在宁乡抄家过程中,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的办案警察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没有出示搜查证件,而且全部是撬锁强行入室;也不敢告知办案单位和公示工作证,且谎称是省公安厅的;并非法限制家人人身自由,随意抢劫私人财物。更不可思议的是,在田玉香的女儿出现昏迷危险时(后查血压高达二百六十),警察阻止他人及时拨打120抢救,当家人打开窗户向周围群众求助帮着拨打120后,医务人员赶到才把病危状态的田玉香的女儿送往医院抢救。

朱普照,男,四十一岁,原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教师。他为人善良真诚,平和谦让,乐于助人,在这利益至上的当今社会,是朋友们心目中难得的好人。一九九九年,朱普照从长沙大学毕业,分配到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担任理科教师,二零零零年荣获 “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二零零四年荣获“教学能手”等教学奖。

然而,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真、善、忍”信仰,这样一位爱岗敬业、深受学生欢迎的好教师多次遭到中共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朱普照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被劫持到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

从劳教所出来后,朱普照被非法辞退,至今没有恢复工作,也没有任何辞退手续和赔偿。为养家糊口,朱普照只能以做家教为生,但收入也不是很稳定。为了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朱普照来到长沙,希望能找到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不料再次遭中共警察迫害。

朱普照的女儿目前还在读初中,青春期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最需要父母的关注,父亲无辜遭迫害,可想而知,孩子的心灵上会有多大的创伤。朱普照的妻子因他多次受迫害,曾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而今再次面临与丈夫分离的巨大痛苦。母女俩的处境令人担忧。为了营救朱普照,据说他妻子已经请了娄底一位常人律师。

2017-11-07: 湖南省娄底市警察私闯民宅非法抄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十多名警察(未穿制服),到宁乡市法轮功学员田玉香住所及她儿子家、法轮功学员俞建辉的儿子家分别进行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手机、电脑、打印机及其它一些物品。

在此次抄家过程中,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的办案警察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没有出示搜查证件,而且全部是撬锁强行入室。

警察在田玉香家住宅抄家时,非法限制家人人身自由,随意扣押私人财物,不敢堂堂正正告知办案单位和公示工作证,且心虚谎称是省公安厅的。

事后老百姓都在纷纷议论,这种不依法、横蛮不讲理的行为纯属是流氓行为,是黑社会行径,是在公然抢劫。

更不可理喻的是,在田玉香的女儿出现昏迷危险时(后查血压高达二百六十),娄底公安警察阻止他人及时拨打120抢救,当家人打开窗户向周围群众求助帮着拨打120后,医务人员赶到才把病危状态的田玉香的女儿送往医院抢救。

后得知宁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十月十二日已被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非法抓捕,现已非法关押在娄底市仙人阁看守所。

另外,据明慧网上报道得知,与朱普照有过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都相继被警察抄家。如在十月十二日下午,钢城分局警察在娄底法轮功学员刘春花家非法抄家。十月十三日在长沙雨花区一租住地进行了非法抄家。

到目前为止,朱普照的家人仍然不知道朱普照为什么被关押,也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湖南省娄底市警察私闯民宅非法抄家-356433.html

2017-10-16: 湖南省宁乡市朱普照现被非法关押在娄底看守所
10月12日,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在娄底被钢城分局警察带走,现在非法关押在娄底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517.html#1710160822-25

2017-10-16: 湖南省宁乡县教师朱普照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租住在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的宁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外出后未归,次日,他所租住的住处被公安查抄,警方称朱普照已被抓。

朱普照,男,四十一岁,原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教师。他为人善良真诚,平和谦让,乐于助人,在这利益至上的当今社会,是朋友们心目中难得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朱普照从长沙大学毕业,分配到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担任理科教师,二零零零年荣获 “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二零零四年荣获“教学能手”等教学奖。

然而,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真、善、忍”信仰,这样一位爱岗敬业、深受学生欢迎的好教师多次遭到中共迫害,被非法拘留、抄家、劳教,最终被迫离开了自己喜爱的讲台。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朱普照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被劫持到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朱普照在诉江控告书中说:“在新开铺劳教所,曾被恶警指使的几个犯人抬到劳教所医务室的铁床上,被束缚带捆绑紧,遭受酷刑——死人床。恶医用铁制的撑口器撬入我的口中,旋转撑口器螺丝,将我的嘴撑到极致后固定,再用铁钳将我的舌头夹住,强力拉出口外,满口鲜血直流,然后,恶医将放有黄色不明药物的药水用漏斗从口腔灌入,因是绑躺着,舌头又被铁钳夹出来了,既不能吞,又不能吐,只能随着呼吸流入肺部,呛得差点窒息而死,其痛苦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一些人在劳教所就是这样被灌食而死……”。

从劳教所出来后,朱普照被非法辞退,至今没有恢复工作,也没有任何合法辞退手续和赔偿。为养家糊口,朱普照只能以做家教为生,但收入也不是很稳定。为了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朱普照来到长沙,希望能找到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不料再次遭中共警察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朱普照外出后未归,次日,他所租住的出租房被娄底公安伙同长沙警方查抄,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搜走,警方称朱普照已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湖南省宁乡县教师朱普照被非法抓捕-355526.html

2017-10-15: 湖南宁乡大法弟子朱普照被非法抄家过程
2017年10月13日下午1点多钟,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派出所一个警察和桔园社区一个年轻的工作人员带一大批人,突然闯入桔园大法弟子喻华家中,先直上楼顶抄了大法弟子朱普照(小王)租住的楼顶单间,又抄喻华的家。

参与抄家的几十个人,喻华家站不下,楼顶顶层站一片,那些人是娄底市公安局纲城分局姚炎一伙,姚炎出示了警察证件、搜查令,雨花区610公安也参与其中。非法抄家抄了近四个小时,大法书籍、资料、电脑、电话本被劫走。

喻华一再追问为什么抄她的家?他们透露是一个宁乡的大法弟子被绑架了,他在娄底涉及一个“大案”。

宁乡大法弟子朱普照租住在喻华家楼顶的单间内,2017年10月12日中午,朱普照外出未归,13日下午,被非法抄家。朱普照被绑架的具体时间不详。提醒其他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7-10-14: 湖南宁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绑架
2017年10月13日下午1点,湖南宁乡法轮功学员朱普照租住的出租房(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内)被搜查,电脑及电话本等均被搜走。朱普照10月12日中午外出未归,13日被抄家。不确定绑架的具体时间。绑架是由娄底公安出面,长沙雨花区警察陪同,娄底警察出示了搜查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5-07-01: 湖南省宁乡县众多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到六月二十七日,湖南省宁乡县已有一百零九名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分别送交了他们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来自于当地派出所、国保警察和社区及单位的迫害。他们中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劳教,多数人被非法抄家、关押、送洗脑班。

在 控告书中,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叙述了法轮功神奇的健身功效,同时在修炼过程中,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从做好人做起,使自己的道德境界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并 在短时间内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并且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法轮功真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十六年来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续,江泽民 是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是到了把他押上审判台绳之以法的时候了......

遭“死人床” 教师朱普照控告江泽民

朱普照,男,三十九岁,原初中教师,被非法抄家一次,行政拘留一次,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后被迫害流离失所六年半。一九九九年,朱普照从长沙大学毕业分配到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担任理科教师,二零零零年荣获 “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二零零四年荣获“教学能手”等教学奖。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朱普照遭到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朱普照在控告书中说: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曾被恶警指使的几个犯人抬到劳教所医务室的铁床上,被束缚带捆绑紧,遭受酷刑——死人床。恶医用铁制的撑口器撬入我的口中,旋转撑口器螺丝,将我的嘴撑到极致后固定,再用铁钳将我的舌头夹住,强力拉出口外,满口鲜血直流,然后,恶医将放有黄色不明药物的药水用漏斗从口腔灌入,因是绑躺着,舌头又被铁钳夹出来了,既不能吞,又不能吐,只能随着呼吸流入肺部,呛得差点窒息而死,其痛苦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一些人在劳教所就是这样被灌食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湖南省宁乡县众多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311669.html

2015-07-01: 湖南省宁乡县众多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到六月二十七日,湖南省宁乡县已有一百零九名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分别送交了他们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来自于当地派出所、国保警察和社区及单位的迫害。他们中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劳教,多数人被非法抄家、关押、送洗脑班。

在 控告书中,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叙述了法轮功神奇的健身功效,同时在修炼过程中,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从做好人做起,使自己的道德境界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并 在短时间内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并且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法轮功真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十六年来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续,江泽民 是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是到了把他押上审判台绳之以法的时候了。

......

遭“死人床” 教师朱普照控告江泽民

朱普照,男,三十九岁,原初中教师,被非法抄家一次,行政拘留一次,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后被迫害流离失所六年半。一九九九年,朱普照从长沙大学毕业分配到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担任理科教师,二零零零年荣获 “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二零零四年荣获“教学能手”等教学奖。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朱普照遭到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朱普照在控告书中说: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曾被恶警指使的几个犯人抬到劳教所医务室的铁床上,被束缚带捆绑紧,遭受酷刑——死人床。恶医用铁制的撑口器撬入我的口中,旋转撑口器螺丝,将我的嘴撑到极致后固定,再用铁钳将我的舌头夹住,强力拉出口外,满口鲜血直流,然后,恶医将放有黄色不明药物的药水用漏斗从口腔灌入,因是绑躺着,舌头又被铁钳夹出来了,既不能吞,又不能吐,只能随着呼吸流入肺部,呛得差点窒息而死,其痛苦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一些人在劳教所就是这样被灌食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湖南省宁乡县众多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311669.html

2015-04-12: 湖南省宁乡县邪党机构疯狂诽谤大法
最近,湖南省宁乡县邪党机构在当地报纸、各社区和学校等疯狂诽谤迫害大法。2015年3月12日的《今日宁乡》报第1839期首页下方有一篇宁乡报记者范婷诽谤大法的文章。宁乡县邪党书记黎春秋对媒体记者宣称全力反邪教(假恶暴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企图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

近日以来,宁乡县各个社区和各所学校的宣传栏里都贴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并且各学校门口粘贴有县政府发的《关于整顿学校环境及周边秩序的通告》,其最后一条专门提到要迫害法轮功。

宁乡县邪党机构2014年投入三十多万元建立县级洗脑班, 2015年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宁乡县各单位均建设了“一墙一窗”的诽谤宣传栏,并对各社区、各学校和农村每户发放诬蔑大法的《平安手册》,以金钱诱惑民众告密。

2014年7月,宁乡县教育局非法辞退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朱普照

2014年8月份,宁乡县夏铎铺镇综治办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袁胜良家,要绑架袁胜良到洗脑班迫害,袁胜良被迫流离失所在外一段时间。

2014年11月1日,宁乡县老年法轮功学员方爱群女士在宁乡县玉潭镇豪德车站附近的一小区发真相资料,被宁乡玉潭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用肘关节多次使劲撞她的脸,与此同时后面警察把她的头发向后下方扯,以暴力手段强迫她按手印和验血,后将她非法拘留十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52.html#15411234256-1

2015-04-12:湖南省宁乡县邪党机构疯狂诽谤大法
最近,湖南省宁乡县邪党机构在当地报纸、各社区和学校等疯狂诽谤迫害大法。2015年3月12日的《今日宁乡》报第1839期首页下方有一篇宁乡报记者范婷诽谤大法的文章。宁乡县邪党书记黎春秋对媒体记者宣称全力反邪教(假恶暴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企图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

近日以来,宁乡县各个社区和各所学校的宣传栏里都贴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并且各学校门口粘贴有县政府发的《关于整顿学校环境及周边秩序的通告》,其最后一条专门提到要迫害法轮功。

宁乡县邪党机构2014年投入三十多万元建立县级洗脑班, 2015年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宁乡县各单位均建设了“一墙一窗”的诽谤宣传栏,并对各社区、各学校和农村每户发放诬蔑大法的《平安手册》,以金钱诱惑民众告密。

2014年7月,宁乡县教育局非法辞退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朱普照

2014年8月份,宁乡县夏铎铺镇综治办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袁胜良家,要绑架袁胜良到洗脑班迫害,袁胜良被迫流离失所在外一段时间。

2014年11月1日,宁乡县老年法轮功学员方爱群女士在宁乡县玉潭镇豪德车站附近的一小区发真相资料,被宁乡玉潭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用肘关节多次使劲撞她的脸,与此同时后面警察把她的头发向后下方扯,以暴力手段强迫她按手印和验血,后将她非法拘留十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52.html#15411234256-1

2014-10-20: 湖南宁乡县优秀教师要求恢复工作
湖南省宁乡县法轮功学员青年教师朱普照的教师工作被辞退。朱普照要求恢复工作,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朱普照,男,三十八岁,一九九八年在长沙大学读书时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修心做好人,一九九九年毕业后,分配到宁乡县菁华铺乡教初中的数理化课程。他工作认真踏实,得过“优秀青年教师”和“教学能手”等称号。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朱普照仅在公路边写了“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就被绑架,并被以莫须有的“扰乱社会秩序”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已废除),其间受到毒打、关禁闭、被捆绑在铁床上暴力灌食等酷刑迫害。出来后,不断受到骚扰,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又被工作单位菁华铺联校书记刘义(已调离)和中学校长孟应龙(已调离)迫害,要绑架到派出所,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宁乡县政法委610、宁乡县教育局和宁乡县人社局,在未通知到朱普照本人的情况下,合伙把朱普照非法辞退,说是因为中央巡视组到湖南来查到吃空饷问题,其实那些真正挂职吃空饷的人并没有辞退,并且查到吃空饷,也并不是要辞退,只是要求返岗上班就行了。朱普照并不是无故旷工,而是被迫害在外不能正常来上班,他的工资卡被工作单位菁华铺联校扣走了,也没有领工资,不属于吃空饷。

今年七月份,朱普照到宁乡县教育局,要求恢复工作,教育局局长黎爱莲推诿不理,说辞退了不属其单位员工了。后来黎爱莲推脱说以后不要来找他了,直接找教育局管人事安排的副局长曾曙光。朱普照找到曾曙光要求恢复工作,他原同意恢复,后来他说人社局的不同意恢复。朱普照问那原来的十几万工资,曾曙光却无中生有的说是你自己家人领走了,可朱普照家人根本就领不到,怎么成了自己家人领走了呢?家人过去找扣下工资卡的菁华铺联校要工资,菁华铺联校会记王钢毅说,联校出纳姜灿硕为朱普照的工资专门做了一本账,别人领不到,等朱普照回来上班时一起拿给他本人。

今年八月份,朱普照到人社局说明情况要求恢复工作,人社局的人事书记丁健态度恶劣,说超过十五天没上班就要辞退,讲什么都不听,并威胁说不准再在这儿讲。

今年九月二日,朱普照到原工作的菁华铺联校,联校书记刘世奇说恢复工作也只依上级县教育局的决定,没领的那几年的工资在找寻你时用完了。联校人事书记喻昭明说没领的工资被冻结了。他们说法不一,到领工资的宁乡农商银行菁华铺支行去挂失,也没有查到账户名了,按规定工资卡别人无权注销,都要经本人签字才生效,现却无故被注销了。工资六年来一直照常发到工资卡上已有十几万了,今年上半年被非法停发,现也不知是哪一级贪污了这十几万元的工资款。

法轮功学员李建国帮忙将朱普照要求恢复工作的资料送到宁乡县政法委“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宪法和公检法之上),“610”主任周定兴当即打电话到宁乡县国保大队,要绑架李建国到长沙洗脑班迫害,李建国义正词严的抵制说:“夺了别人了饭碗,怎么还不准别人说”。

相关单位说是因为中央巡视组查到吃空饷问题,就单方面限定今年四月一日前回来上班,但朱普照被迫害在外又联系不上,也不知情,并且被迫害在外没领过工资,这也不属于吃空饷问题。即使辞退,依照《公务员法》,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公务员本人,而且公务员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申诉,即使真被辞退,被辞退的公务员也应领取辞退费或者享受失业保险。所有这些应该严格履行的程序、手续都没有,一句话就说辞退了,更不知到底是哪个部门、哪个人作出的决定,如此地蔑视法律!如此地践踏人权!将法律法规视同儿戏、视如无物,竟达到了如此的地步。也许是认为朱普照是学法轮功的,现在政府仍在严酷地打击,反正认定他们难以告状,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了。至今朱普照找相关单位解决其原没领的工资和恢复工作仍得不到解决,遭到经济上的迫害,使其没有生活来源,其上有七十多岁的父母需要照顾,下有十来岁的女儿需要抚养。

今年上半年,宁乡县为创建所谓的“文明城市”,宁乡县政法委和综治办大肆诬陷诽谤大法,要各单位出诽谤大法的专栏,张贴诽谤大法的宣传画,在许多集镇和公路边悬挂反×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横幅,用人民的钱来毒害人民。

今年七月份,宁乡县政法委和综治办合编专门出版了一本含所谓“反×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平安手册》,里面有恶毒诽谤大法的漫画,并把这本手册发到每个学生手里,又督促发到社区和农村的每一家,村民以为是上面发什么通知,而认真阅读,深受毒害。

恶有恶报,发动大肆诬陷诽谤大法的宁乡县政法委副书记兼610主任周定兴在今年上半年突发脑血管破裂住院,对外隐瞒说是休假,现在周定兴出院后仍不思悔改,至今宁乡县仍在督促每个村组大量发诽谤大法毒害世人的所谓的《平安手册》。

希望相关单位人员不要再被中共利用让自己处在危险之中,做什么事都要扪心自问。作为一个人,求财求利也不算错,为什么非要与邪恶为伍迫害善良呢?你可以正常的当你的官,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一定会升官发财,有好的未来。迫害修炼人,作恶多了不但不会有钱有势,还会招来厄运,甚至亲友都会跟着受牵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0/湖南宁乡县优秀教师要求恢复工作-299125.html

2011-06-20: 湖南教学能手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半
湖南省宁乡县菁华铺乡九年制学校初中部青年教师、法轮功学员朱普照,遭受绑架、劳教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至今已三年半,有家不能回。朱普照是理科教师,平时工作踏实,得过“教学能手”等教学奖。

朱普照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在宁乡县大成桥乡写法轮功真相标语时,遭坏人诬告,被大成桥恶警绑架,后被宁乡县国保恶警寥文建(现已调离)和朱政国(现已调离)以莫须有的“扰乱社会秩序”绑架到宁乡县拘留所迫害,还勒索每天十五元的生活费,其间县“六一零”又指使县教育局“六一零”黄为明(现已调离)等强迫他写所谓的“三书”,遭到断然拒绝,十五天后又被国保绑架到宁乡县看守所继续迫害。

看守所里警察利用牢头实行黑帮管理,牢头是里面的黑社会头子,对外则称是“卫生员”,披上管卫生的“文明管理”虚伪外衣。朱普照刚一到看守所,便被强制连续上下蹲一百次,再遭群殴,再面壁站立,一打手故意问一些问题,不合意便拳打脚踢,最后还掩盖打人行径的问:“打了你没有?”回答:“打了”,又是一番拳打脚踢。还要强制背所谓“所规”。早晨开门放风时,尽管当时是寒冬,也是冲冷水折磨,还有犯人涂上洗衣粉用鞋刷在他背上狠命的刷。牢头把别人送来的衣物,自己挑选好的占为己有。吃的也是水煮一点白萝卜片,警察捞卖高价菜赚黑心钱,加普通菜都是一百元到二百元一份。牢头将别人送的钱的卡占为己有,买的菜仅分一点给有钱卡的人,还强迫里面的人打电话向家里要钱,牢头每天吃好的、睡好的,睡的顺序都按牢头、打手、有钱的……在恶警授意下,里面肆意毒打人,打人越积极的越被视为强者,打人最厉害的则成为牢头,这里面集中体现了中共完全将一个人蜕变成暴力工具的机制。晚上还要除牢头打手之外的每两个人一班轮流站着所谓值晚班。

朱普照晚上在里面炼功,第二天早晨便遭到他们毒打。其间国保恶警寥文建还来看守所非法所谓提讯,朱普照没有配合,其间县“六一零”又指使单位和家人强迫写所谓“三书”,遭到拒绝。朱普照被非法关押五十多天后,被国保朱政国等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里,朱普照先被非法搜身,剃光头;然后被两名做“夹控”的吸毒犯人陈峰、周知带到没人来的空房子的C区,恶警何军还指使“夹控”犯人说:只要能迫使他写“三书”,怎么折磨都行。劳教所专门从入教队选阴险毒辣的吸毒犯人和打架斗殴的黑社会流氓做迫害大法弟子的“夹控”,并利用减其劳教期为诱惑,使“夹控”犯人死心塌地为恶警卖命,整天残酷折磨迫害:长时间挺直站军姿,连续做三百个俯卧撑,长时间转圈,长时间来回蹲跳,强制长时间双手平举,长时间站马步,不让睡觉,强迫吸烟等等。

后来朱普照在里面炼功,喊口号,绝食,恶警豆湘林便指使多个“夹控”犯人将朱普照抬去关禁闭,进去时只准穿一条短裤,吃撒都在里面,吃饭不给筷子,要用手扒,轮流有两个犯人一天二十四小时折磨迫害,不让睡觉,被轮流的两个夹控犯强迫整天站军姿迫害,不时毒打。 朱普照继续绝食,在里面炼功,遭到“夹控”犯人的暴力毒打。

朱普照绝食抗议三天后,恶警豆湘林指使“夹控”犯人朱平、徐刚等四人将朱普照强行抬到劳教所的医务室暴力灌食,劳教所指导员恶警毛伟及其他恶警都残忍的在旁观看,朱普照被用束缚带紧绑仰躺在铁床上,恶医用铁制的开口器撬入朱普照口中,旋转开口器螺丝,将开口器张到最大后固定,再用另一把铁钳将舌头夹住拉出口外,将漏斗下端的皮管插入喉管,再用加入不明黄色药物的稀饭水,从漏斗中灌入,稀饭水被灌入流到喉咙时,舌头被拉出口外,既吐不出,也吞不下,只随着呼吸灌入肺部,那种痛苦的感受无法形容,只得把头拼命的往两边摆,肺部发出的气流将稀饭喷出,舌头也被铁钳拉成鲜血直流,随后头又被“夹控”人员抱住,继续灌…… 其残忍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

二零零六年九月,朱普照被保释出来。但“六一零”恶人并没有放松对他的迫害,指使学校校长孟应龙(现已调离)和家人等监视他的行踪。长沙市“六一零”恶人和宁乡县教育局“六一零”人员黄为明不时所谓“回访”迫害,菁华铺乡政府的一乡长曾恐吓朱普照说:“你还要炼,就把你上报作为全县的重点来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学校旁边的一村民到学校找到校长孟应龙说:“有人发了一张传单给我,并说是你们学校的老师。”孟应龙便将朱普照恶告到菁华铺乡派出所和乡联校书记刘义,乡派出所恶警彭华对朱普照叫嚣:“你说共产党坏,共产党就是坏,就是要关好人。”联校书记刘义和孟应龙又私设公堂,打电话叫家属来,强迫朱普照说传单是从哪里来的,还要强迫朱普照写“三书”,朱普照不配合,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刘义说:“还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明天不写就不要来上课,送派出所。”并要家属将朱普照带回家。

当天朱普照被迫流离失所在外,宁乡县国保还到朱普照家中要家属带路到处去寻找。

菁华铺乡政府“六一零”等曾在二零零二年要求学校所谓反×教,强迫学生集体签名。二零零五年十月菁华铺乡政府“六一零”等还在菁华铺九年制学校礼堂让学生参与反×教的演讲比赛,并张贴污蔑大法的标语,毒害学生。二零零九年六月菁华铺乡政府成立的反×教协会,以刘义、周令明牵头,并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九日菁华铺政府的网站上自暴其毒害世人的罪行,还将这作为一项政府工作成果,写成“菁华铺乡反×教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该文中还诬蔑说:“对于在逃的法轮功顽固分子朱某的家人,离退休支部安排人员与其家人联系,进行交流”。这充份体现了中共邪党用“假大空”的理论宣传掩饰欺骗世人,在冠冕堂皇的幌子下干着邪恶至极的残暴行径。

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朱普照信仰真善忍,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却被以“莫须有”为名遭到诬陷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干着违法犯罪的事,天理不容。希望相关人员不要再执迷不悟,识破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所诬陷的所谓“炼功不吃药”、“自焚”、“搞政治”等这些自相矛盾的谎言,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被共产党搞整人斗人的政治运动的造谣宣传所蒙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助纣为虐。

善恶必报是天理,古训云:“宁搅三江水,不扰修道人。”现在的地震、水灾、流感、怪病都是上天的警告,给人自己醒悟的机会,中共历次错误政治运动残害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恶贯满盈,多行不义必自毙,人不治天治,我们不能对中共这个残害中华儿女的西来幽灵抱任何幻想,退出中共恶党,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弃恶从善,这也是在自救,希望人们不再错失良机,停止做恶,赎回自己的良知,赎回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0/湖南教学能手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半-242721.html

2009-07-02: 湖南乡村教师朱普照被迫流离失所
湖南省宁乡县菁华铺乡中学教师、大法弟子朱普照被迫流离失所至今已一年半。

朱普照是湖南省宁乡县菁华铺乡九年制学校初中部青年教师,平时工作扎实,得过“教学能手”等教学奖。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朱普照在宁乡大成桥乡写真相标语时,遭坏人恶告,被大成桥恶警绑架,后国安恶警廖文建和朱政国将他绑架到宁乡县看守所。

看守所的牢头在恶警纵容下,肆意毒打人,打人越积极的越被视为强者,睡觉的次序都是牢头、打手,警察对外称牢头为卫生员。朱普照在看守所被恶犯残酷折磨近两个月后,后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在劳教所期间,朱普照遭受过各种折磨,包括邪恶的关禁闭,人被非法关在一间十平方米的黑屋子里,进去时只准穿一条短裤,吃撒都在里面,吃饭不给筷子,要用手扒,轮流有两个犯人一天二十四小时折磨,不让睡觉,直立站着,不时毒打。

朱普照还遭恶徒极为暴力、野蛮的灌食。他被恶警指使的几个犯人抬到劳教所医务室的铁床上,被束缚绷带仰面捆绑紧;暴力灌食中,恶医用开口器将他的嘴撑到最大,再用铁钳将他的舌头夹住,拉出口腔外,恶医将放有黄色不明药物的稀饭用漏斗接胶管从口腔灌入,舌头被拉出来,既吐不出,又吞不下,只随着呼吸流入肺部,其残忍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

二零零六年九月,朱普照被保释出来。但“六一零”恶人并没有放松对他的迫害,指使学校校长和家人等监视他的行踪。长沙市“六一零”恶人和宁乡县教育局“六一零”人员黄为明不时进行所谓“回访”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朱普照在讲真相时,被校长孟应龙恶告到菁华铺乡派出所,乡派出所恶警彭华对朱普照叫嚣:“你说共产党坏,共产党就是坏,就是要关好人。”至此,朱普照被迫流离失所在外,至今不能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203822.html

2008-12-23: 湖南省宁乡县菁华铺乡大法弟子朱普照被迫害
湖南省宁乡县菁华铺乡九年制学校青年教师大法弟子朱普照,在2005年11月20日在宁乡大成桥乡写真相标语时,被恶人恶意举报,被大成桥恶警绑架,后遭国安恶警寥文建(已遭报降职)和朱政国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魔窟迫害。

出来后,610邪恶人员指使学校人校长和家人等监视自己行踪。并且长沙市610邪恶人员和宁乡县教育局610邪恶人员黄为明(已遭报降职)不时所谓“回访”迫害。在2007年12月20日讲真相时,被校长孟应龙到菁华铺乡派出所恶意举报。被迫害至今流离失所在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3/192133.html

长沙 宁乡县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3-11-28: 1、长沙望城区检察院办案警察 李:15116433392(女)
2、夏铎铺派出所
易石坚(所长):13974955498
曾旭(副所长):13973121812 (直接办案人员)
胡喜军(警察):13548546873
喻跃龙(警察):13875593797
3、宁乡市公安局:
贺任(副局长 负责国保大队) 18900702632
4、宁乡县国保大队人员及电话如下
杨江海(大队长)13974911208
刘凯(副大队长)13317497528
杨利江(教导员)13508496538
欧立强(副大队长)13975188688
周新河(中队长)13507446662
5、宁乡县六一零办:88980737(办)88980736(办)
曾宁汉(政法委副书记 分管610)13974955229
段军(610主任)15084886106

2023-10-12: 1、宁乡市公安局:
黄勇 (局长) 13908453058
贺任(副局长 负责国保大队) 18900702632
肖学强(副局长)13974977868
刘海波(副政委)13908481057、13975843408、137073111698
张浩平(副局长)13574155159
罗继元(副局长)13787032257、13808499888
肖文亮(副局长)13787108888
张文辉(纪委书记)13755084808
沈新宇(副局长)13875820999
林山青(副局长)13873181157
刘志良(副局长)13574804777
丁新军(副局长)13974913888
傅涛(副局长) 13548544855
2、宁乡县国保大队人员及电话如下
杨江海(大队长)13974911208
杨利江(教导员)13508496538
欧立强(副大队长)13975188688
周新河(中队长)13507446662
刘凯(副大队长)13317497528
3、宁乡县六一零办:88980737(办)88980736(办)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菁华铺乡政府电话:  0731-7850020
菁华铺乡九年制学校:0731-7850606
父亲 朱荣光:0731-7930830      
岳父 陈菊辉(党员):0731-7651967
妻子 陈巧红(教师):13077362400    
大姐夫 郭海华:0731-7850655
二姐夫 蔡国:  0731-793196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