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赵宇晶,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五棵树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2-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3: 包夹高峰,诈骗犯,很邪恶,她的特点是,骂人尖酸、刻薄、讽刺、挖苦,多年来,参与对很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比如,法轮功学员赵宇晶不报数,她把小凳子搬走,罚赵宇晶站着。后来多病,胆切除,自己说得了癌症了,住院后,收敛了许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吉林省女子监狱纵容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452641.html

2020-04-1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王玉兰、赵宇晶结束三年零三个月的冤狱,于2020年4月6日从吉林女子监狱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0/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50.html

2017-07-25: 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清晨六点多钟,榆树市法院非法开庭,冤判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朱艳玲三年多。法庭内,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辩护,开庭仅仅二十分钟,就草草收场。

清晨五点四十分,国保警察、法院法警和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法院,有十几位警察在门前晃动,不时地的有四、五个警察兵分两路东西巡查,六点十五分法院正门前的十几名警察听到警笛声立即列成两队站在道两边,随后呼啸的开进两辆载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包警车。六点四十五分载着法轮功学员的警车又鸣着警笛使出法院。

法庭内 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辩护

在法庭内,不让当事人说话,更不许旁听家属说话。朱艳玲几次劝善、讲真相和辩护都被审判长打断,朱艳玲女儿说:“我母亲没有罪,为什么不让说话”就被法警斥责,后来当问及朱艳玲是否上诉时,朱的女儿又说了一句“上诉”后就被法警立即逐出法庭。

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也同样劝说法官与警察不要犯罪、迫害好人等,都被阻止。整个过程三个法轮功学员的冤判过程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

朱艳玲被非法冤判三年六个月  

朱艳玲被非法冤判三年零六个月。现在朱艳玲和家属正准备上诉。

几年来,朱艳玲经常被公安警察骚扰和非法追捕,有家难回,居无定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又一次被榆树公安刑警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家属为朱艳玲聘请了律师,榆树“六一零”和公检法部门不让介入,因此第一次庭审都没通知家属。这次宣判又没有通知家属。可见邪党的执法部门就是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被揭穿,不敢堂堂正正的审理,才起早进行冤判此案。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下午四点,榆树国保大队警察到朱艳玲家骚扰,朱艳玲没配合他们,六点多钟,恶警又强行闯入,把朱艳玲和丈夫劫持到公安局(她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并抢走个人物品。她丈夫被放回,朱艳玲被非法关押在到看守所迫害。由于抵制迫害,绝食抗议,朱艳玲身体极度虚弱,危在旦夕,在十二月六日和七日连续两天,将朱艳玲送往榆树市医院抢救,打完针后,又将她劫持回看守所。她的身体还是非常虚弱,看上去真的是生命垂危了,才被家属和亲友担保,办完保外就医,才放回家。

赵宇晶、王玉兰被构陷冤判三年三个月并罚款一万元

赵宇晶、王玉兰都被冤判三年三个月并罚款一万元,现在和家属正准备上诉。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非法拘留十天。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前一天他们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看守所几天后,就被公安局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三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到公安局和检察院去要人,他们都是不负责任的推脱,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即使接了电话说两句就把电话撂了。李香云通过家属不懈的努力,于二月十五日被家属接回家,后来又被骚扰,现在李香云被迫流离在外有家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5/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51611.html

2017-06-18: 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清晨六点多钟,榆树市法院开庭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朱艳玲,并非法宣判八十岁的老太太王秀英刑期三年六个月,监外执行。法庭上,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辩护,庭审不到一小时,草草收场。

在非法宣判八十岁的老太太王秀英时,老人家咳嗽的都要上不来气了,脸被憋得青紫色,一名好心的警察告诉护理老太太的儿媳妇说:“让老太太躺在椅子上吧。”这时法官还在作秀,非法宣判王秀英三年零六个月(监外执行)。

在此之前,警察三天两头就去王秀英家骚扰,不是签字就是取证,使得老太太有家难回,找不到王老太太,警察就逼迫、恐吓家属,追问下落,使得老人家及家属不得安宁,这次非法宣判就是胁迫家属找到老太太的,还是其儿子将老太太背着进出法庭的。

非法开庭未开始 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清晨五点三十分,法院正大门口就有两辆面包警车停在路旁,十来个警察在门前晃动,不时地的有四个警察兵分两路东西巡查,法院西侧审判庭门口的马路被两辆警车横在路中间,不许车辆通过。

六点二十分,一辆警车拉着四名法轮功学员,鸣着警笛,驶进法院审判庭院内,随后又有一辆救护车、一辆特警车陆续驶入。这时法院西侧国保警察布防的警戒线外,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在那站着,被国保大队长赵文峰和警察齐力发现,随即法轮功学员高凤莲、张淑华、张兴荣被拽上警车,劫往华昌派出所讯问。警察给张淑华、张兴荣开了十天非法拘留票子欲加害,这三名法轮功学员不承认,给他们讲清大法真相,劝告警察不要做坏事,十点钟,高凤莲、张淑华、张兴荣才被放回家。

法庭内 法官敲警锤 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辩护

在法庭内,四位法轮功学员和六位旁听家属,总计才十人,可是法庭内的着装警察和便衣警察竟有四十多人,当非法庭审赵宇晶时,赵宇晶丈夫要为其辩护,法官和法警不让说话,如果再说,就警告他驱除出场。

赵宇晶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自我辩护时,涉及法院与法官不按宪法法律条文办事、触及所谓的敏感神经或实质性问题时,法官就敲击警锤休庭。

朱艳玲被非法庭审 家属未收到通知 律师无法出席

朱艳玲出门几天,刚回家,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下午四点,榆树国保大队警察就到朱艳玲家骚扰,朱艳玲没配合他们,六点多钟,恶警又闯入,把朱艳玲和她丈夫劫持到公安局(她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并抢走个人物品。她丈夫被放回,朱艳玲被送到看守所迫害。由于抵制迫害,绝食抗议,朱艳玲身体极度虚弱,危在旦夕,在十二月六日和七日连续两天,将朱艳玲送往榆树市医院抢救,打完针后,又将她劫持回看守所。她的身体还是非常虚弱,看上去真的是生命垂危了,才被家属和亲友担保,办完保外就医,才放回家。

但是几年来,朱艳玲经常被公安警察骚扰和追捕,有家难回,居无定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又一次被榆树公安刑警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家属为朱艳玲聘请了律师,榆树“六一零”和公检法部门不让介入,因此这次庭审都没通知家属。可见邪党的执法部门就是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被揭穿,不敢堂堂正正的庭审,才起早进行审理此案。

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被构陷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非法拘留十天。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前一天他们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看守所几天后,就被公安局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三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到公安局和检察院去要人,他们都是不负责任的推托,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即使接了电话说两句就把电话撂了。李香云通过家属不懈的努力,于二月十五日被家属接回家,

根据公安局和检察院内部人员透露,现在他们办案人也是骑虎难下,想审判吧,还不够条件(其实所有迫害都是强加的),释放吧,还不敢放,就僵到这了。所以赵宇晶和王玉兰一直被关押至今已经五个多月,这期间,榆树公检法和“六一零”也费了好多周折把赵宇晶、王玉兰的案卷报到长春市检察院两次,让“上级”定夺如何结案。

法轮功学员王秀英、李亚珍、李玉章被非法判刑三年

王秀英和李亚珍、李玉章,他们三人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中午,在八号镇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白真相的世人构陷举报,遭八号镇派出所所长赵文峰(现在任国保大队长)和警察李伟绑架,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了很长时间。

派出所所长赵文峰问李亚珍:“在八号乡,你有没有亲戚或熟人,如果有可以叫他们来一下,说一声就把你们放了。”李亚珍也明白赵文峰的意思,无非是要卡点“油水”。可是大法弟子都不吃他那一套,就不想干那种不正当违法的事,也就没满足赵文峰的要求,才被送往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后又关押在看守所,造成了李亚珍、李玉章、王秀英各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之所以赵文峰现在熬上个国保大队长,就是因为榆树市“六一零”和公安局看上了赵文峰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才被选中的。这次法院庭审大法学员绑架在警戒线外面的法轮功学员也是赵文峰带领国保警察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8/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349832.html

2017-02-18: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李香云回家 赵宇晶、王玉兰仍被非法关押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关押四十五天,李香云于二月十五日被释放回家,赵宇晶、王玉兰仍被关押迫害。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十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看守所几天后,就被公安局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三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到公安局和检察院去要人,他们都是不负责任的推托,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即使接了电话说两句就把电话撂了。

根据公安局和检察院内部人员透露,现在他们也是骑虎难下,想审判吧,还不够条件(其实所有迫害都是强加的),释放吧,还不敢放,就僵到这了。目前李香云通过家属不懈的努力,于二月十五日被家属接回家,赵宇晶、王玉兰仍被关押,望各界良知尚存的仁人志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7/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3203.html

2017-01-16: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非法刑拘
2016年1月5日,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15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

2017-01-07:吉林榆树五棵树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
1月5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7/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0568.html

2015-03-21: 吉林榆树五棵树法轮功学员赵宇晶被绑架
吉林榆树五棵树法轮功学员赵宇晶3月20日去国保大队要电脑主机被劫持拘留所,欲拘留15天迫害。2014年大概7、8月份赵宇晶在家中被绑架,当时国报警察抢走了主机,之后,赵宇晶去要过电脑,答应过年来取,其间赵宇晶去过两次都未见到人,这次去被非法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4-08-06: 长春市榆树泗河镇朱红英、孟庆双和五棵树镇赵宇晶被绑架
2014年8月4日,吉林省长春市榆树泗河镇法轮功学员朱红英、孟庆双,被泗河派出所和榆树国保大队绑架,现关押在拘留所迫害,详情待查。

2014年8月5日上午,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被吉林省网监协同五棵树派出所及榆树国保大队绑架到国保大队,家属去要人,他们不让见人,截止到下午2点,赵宇晶还在国保大队拘押,听说是在网络上发帖讲真相,被网络监察跟踪遭绑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6/二零一四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5664.html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