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徐州 沛县 >> 李桂芳, 女, 6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沛城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4-12-0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秦倩云
夫妻/父母: 李桂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2-09: 江苏省沛县李桂芳被迫害经历

李桂芳,女,六十五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沛城镇(其住所已被拆除四年,尚未给予安置,居无定处,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张美兰、顾莉的住房同时被拆除)。

一九九九年七、八月份,李桂芳被沛城镇一男子(当时约三十多岁、中等个)、南谭居委会一男子(当时约三十多岁、中等个)绑架到原沛城镇计生办(现改为“沛城镇世代服务中心”), 非法关押一个星期。恶人逼迫她写对法轮功的认识,李桂芳写了自己炼功后,偏头痛(疼起来不想活)、肩周炎康复的事实,沛城镇综治办主任胥月华(女,当时四十多岁)看后大声嚷道:“李桂芳,你想死!”

二零零零年二月底,李桂芳和曹后存、司秀丽等十余名沛县法轮功学员去北京鸣冤上访,被沛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孔令华等用四、五辆警车绑架到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非法审讯,后被沛县公安局劫持到沛县看守所非法拘留半个月。当时曹后存被刑警队大队长(男,当时四十多岁)等恶警拳打脚踢、打背铐、头撞墙、坐冰冷的水泥地等酷刑折磨,曹后存、踪训勇、王秀华、崔玉梅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十七天,李桂芳、朱爱萍、刘芝兰、陈静、朱淑娟、朱冬梅、郭金花、司秀丽、张美兰、张秀芬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李桂芳回家后,沛县沛城派出所恶警张宗建(男,当时三十多岁)、陈伟(男,二零零三年五、六月份,遭恶报患糖尿病死亡,当时三十多岁)等多次到她家骚扰,并在二零零零年七、八月份伙同五、六个人到她家非法入室抢劫,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炼功带、讲法磁带、师父法像及法轮图形等私人物品。

李桂芳没有工作单位,每到中共的所谓敏感日(中共两会、“四•二五”万人上访日、“五•一三”大法师父生日、“七•二零”迫害日、“十一”等),就被恶警骗到沛城派出所非法关押,或者劫持到沛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七天到半个月(有三、四次),有单位的法轮功学员被单位严加看管。

二零零一年三、四月份有一天,李桂芳做生意,刚烧好面筋汤,就被恶警陈伟骗到沛城派出所,又要非法拘留她,但在李桂芳极力反对下,才放回去卖面筋汤,之后又被骗回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夜才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中秋节前后,李桂芳家后面的邻居许来峰(男,当时三十多岁)向沛城派出所诬告她把法轮功书籍及磁带放到他家中,恶警陈伟就带人抢走了法轮功书籍及磁带,还逼迫李桂芳承认是她的书籍,并做了记录,此后恶警陈伟多次到她家和邻居法轮功学员张美兰家骚扰。二零零一年,李桂芳和张美兰两次被非法关押在沛城派出所一天一夜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恶警陈伟欺骗李桂芳说局长(沛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勇)找她谈话,就把她非法关押到沛县拘留所去了,关了一个多月。快过年了,沛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孔令华假惺惺的说:考虑到你家孩子小,先让你回去。当时沛县电视台正在制作一台诬蔑法轮功的节目,孔令华就逼迫李桂芳上电视照他说的说,才放她回了家。

刚到家没几天,二零零一年大年三十上午,有个三十多岁的妇女到李桂芳家喊“李姐”,说:“丰县的(法轮功学员)给你通知,再去北京。”此女走后,有人见到该女去了沛城派出所(后来才知道此女是沛县610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陈勇派去的,冒充法轮功学员骗她的)。当晚,李桂芳正在家蒸馒头,恶警陈伟和另外两个人到她家中,陈伟见到李桂芳就问她:“今天做错事了吗?有人找你吗?”于是就威胁欺骗李桂芳说:到派出所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当时家中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小女儿十三岁,儿子十岁。李桂芳要求把馒头蒸好再去,陈伟不许。她只好告诉小女儿,到几点时把馒头揭了,她还以为真的一会儿就能回来呢,可是恶警却把她直接绑架到沛县看守所,和非法关押在沛县拘留所洗脑班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一起集中到看守所一大型会议室里,强制收看中共央视一手导演策划、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沛县电视台当时在现场采访报道,强制法轮功学员发言表态,李桂芳被逼迫做了电视采访,直到中共“两会”结束才让她回家。

二零零三年三月,李桂芳不堪派出所公安人员、沛城镇政府胥月华(女,40多岁,沛县城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居委会人员的长期骚扰、无休止的恐怖压力、精神迫害,加之又没有工作,为维持生计做小生意日夜奔忙而长期没有学法炼功,积劳成疾,病的都不能走路了,胥月华又一次到她家中骚扰,此时李桂芳已不能下床,腰间盘突出,需要动手术治疗。

在扬州刚上班不久的二女儿“五•一”假期回家,看到妈妈病的躺在床上,痛苦的不能动弹,含着泪架着李桂芳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都病成这样了,才来呀!”马上叫住医院治疗。好心人帮助借了三千元钱交了押金住院。动完手术,一个星期出院,到家后血压一直高,就一直吃降压药,稍好点就跟别人去跳舞、锻炼身体,可是又增加了心脏病、脑梗塞、头晕、喘不过来气等毛病,身体痛苦,心里更苦,她心里想:“我还得去炼功”,就这纯正的一念发出,法轮功师父就管她了,连拉了三天脓血,净化了身体。从此她心一横,就相信法轮功了,结果从此什么病都没有了。

后来,胥月华经常到李桂芳家中来骚扰她。有一次,她假惺惺地说:“我今天骑摩托车来看看你,没开车,别给你造成影响。”二零一一年三月,胥月华通过居委会找到李桂芳租借的房屋,还拿了一箱奶、一箱方便面,对李桂芳说:“这是私人的钱,不是公家的。”据说胥月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长了薪水,还得了奖金。李桂芳对她说“法轮功是冤枉的。”胥月华立即大声说“你咋呼啥,咋呼啥!别到处乱说,对你没啥好处。”

胥月华,沛县“反邪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理事、沛城镇党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邪办”)主任、沛城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从一九九九年以来就积极追随江氏犯罪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二零零零年三月,胥月华负责在沛城镇计生办(现改名为沛城镇世代服务中心)办起了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学习班”(其实是用非法拘禁、灌输谎言、长期关押等各种非法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洗脑班),那段时间她一直呆在“学习班”,不分白天黑夜(曾一连七天七夜不休息)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了沛县56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下半年胥月华还积极参与了原湖屯乡政府洗脑班,因此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其作恶连累了家人,二零零二年,老公公因为尿毒症从沛县转到徐州住院,住院期间,她一天也没有去服侍过,一直到老人去世。由于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她自己也患上了三叉神经痛(医学界称为“天下第一痛”),时常发作,每次发作都会脸部肿胀,疼痛难忍,满头大汗。二零零七年,胥月华在江苏省口腔医院做了手术,术后半边脸一直处于无知觉状态。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来,她积极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年年被中共沛县县委评为“先进”,还被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分别记“二等功”、“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徐州市先进工作者”,曾当选为“徐州市劳模”,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二零零九月五月被江苏省委“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记“二等功”。(以上情况当地媒体有报道)

二零一零年李桂芳家的房屋被沛城镇政府、拆迁办和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逼迫拆除,已经四年了仍没有安置(到现在安置房还没有动工),电话打不通,人员找不着,造成李桂芳,一个六旬妇道人家,带着四个儿女(后来两个孩子分别在外地成家立业),四年来居无定所,生活困苦不堪。

二零一一年,李桂芳在扬州给二女儿家看小孩,胥月华、沛城派出所姓崔的警察(女,约三十岁)、一个便衣女子(二十多岁,中等个,瓜子脸)、司机(女,二十多岁,中等个,瓜子脸,较瘦)等一行四人到扬州找到李桂芳,威胁她说“不要乱说乱动”,还逼迫她“你得写个保证书不乱说、不发传单,不写就送你去沛县“学习班”(洗脑班)。”李桂芳说:“原来我病的不能下床,后来炼功炼好了,这个保证我不能写。”胥就逼迫她女儿写保证书,并威胁说:“你要不写就送你妈去“学习班”(洗脑班)。”二女儿被逼无奈就写了保证书,他们才满意而归。后来才知道,他们先找到在江苏淮安上大学的小女儿,威胁逼迫她说出她妈的住处。

女儿秦倩云遭到的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一日,李桂芳在扬州工作的女儿秦倩云,因为揭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信一事被扬州公安绑架、劫持在扬州某宾馆两周后放回家,秦倩云的家被非法查抄,大法书、真相印章、大法师父法像等被抢走,随后四名扬州公安(三男一女,女公安四十多岁,一男公安三十多岁,个子高,另二位公安中等个,方脸)来到沛县沛城派出所,并骚扰李桂芳和家人。当时参与此事的还有一名沛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宗建,此人一九九九年以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参与迫害潘绪军,二零一四年九月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9/江苏省沛县李桂芳被迫害经历-301288.html

徐州 沛县联系资料(区号: 516)

2016-12-28: 沛县国保大队警察:张宗建:13852027765 0516-68866136(办公室) 黄某:15252277696
沛县610办公室副主任江德彦:13605229078
沛县610办公室电话号码:0516-68866230
沛县看守所:所长刘绍倩:0516-68866528 崔光远:0516-66886536
长宁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某:13311768990
长宁区新泾苑小区治保主任周克成:18017866757
长宁区社区民警郑建发:13061996797

2014-12-06: 附江苏省沛县公检法机构信息

沛县法院院长、书记 杜君
江苏省沛县法院书记、院长杜君(2012年9月任职)13805216136  0516-89652912(办)
单位地址:江苏省沛县新城区沛公路4号    邮编221600

2沛县检察院检察长、书记 王岩

沛县检察院检察长、书记 王岩
江苏省沛县检察院检察长、书记 王岩,2012年6月任职18852287001   0516-89677001(办)0516-89677056(办)
单位地址:江苏省沛县新城区沛公路6号    邮编221600

3. 赵庆杰,男,江苏省沛县公安局政委、副书记13605226910  0516-68866002(办),0516-89966602(办)0516-89891599(宅)0516-89682069(宅)
(因张艳菊一案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单位地址:江苏省沛县新城区沛公路8号   邮编221600

沛县公安局副书记、政委赵庆杰

4.佟光喜,男,前江苏省沛县检察院检察长13605217775  18905227775  0516-85277775(宅)(因迫害韩书加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2013年1月调任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徐海路11号   邮编221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