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长沙市 >> 管登洋,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长沙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12-0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2-19: 长沙中院枉法裁定 二审开庭摆样子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上午,长沙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张新棋、姚大华等八名法轮功修炼者的上诉案。实际上法庭对八人的申诉置若罔闻,并无理驳回上诉,维持长沙县法院的非法原判。
庭审一开始,八位上诉人均提出要求共产党员回避。由于共产党员是无神论者,而言虹等八人都是有神论者,依据《刑事诉讼法》第28条和31条之规定,“无神”不能审判“有神”,而且信仰问题不属于法院管辖,因此作为共产党员的审判长、陪审员、检察员都应当回避。审判长因此宣布休庭。然而半个小时后,审判长强行称没有法律规定,继续开庭程序。

在庭审过程中,审判长频频打断八位当事人的陈述,多次口称“已经知道了”,便不管不顾地点名催促下一位当事人发言;几位上诉人准备了当庭发言的稿件,审判长只允许递交,拒绝在法庭上公开。到中午结束时,除去多次休庭时间,仅一个多小时走完所有程序之后,审判长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六十七岁的管登洋老先生就当庭质问:如果是这样,又何必开庭搞这个形式呢?参与旁听的家属也都愤懑不平:二审开庭原来只是摆样子。

F1307立案违法

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张新棋、姚大华、赵亚玲等九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被长沙市国保支队近百名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柳春霞、张灵格在此前的三月二十五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除二人被放回、赵亚玲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后含冤离世外,其余八人均被长沙县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长沙县法院对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多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强烈要求法庭释放当事人。然而,长沙县法院置若罔闻,将八位法轮功学员全部非法判刑。

据知情者证实,二零一三年年初,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从监控的“情报”中,认为长沙县居民李玄刚、言虹等用MP5“插播”法轮功真相,对此立省头号案件,并上报。国家公安部国保总局遂将此案列为部督案件(代号F1307),并要求省公安厅国保总队负责。随后,公安系统地暗中向星城布下罗网。

长春法轮功修炼者曾于二零零二年三月,成功利用无线电视插播《伪火》、《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等真相电视,震惊世界。他们的壮举令迫害元凶江泽民恼羞成怒,密令“杀无赦”。在上述湖南公安获取的所谓情报中,“插播”一词触动了中共极为敏感的神经,于是MP5被摊上了部督F1307专案,并最终致使八位普通民众被判刑,一位善良老人含冤离世。

然而,本案二审审判长鲁平(音)面对法庭四座,却公然谎称:“原判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将当事人的冤情与“610”的罪行,如此一言以“蔽”之。

悬崖勒马莫迟疑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底至今,有逾二十万法轮功修炼者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书》,以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简称:诉江)。国际社会声援诉江气势高涨,纷纷要求法办江泽民。这样的历史关头,给了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重新审视这场迫害和自己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及时悔过的机会。诉江大潮恰好于今年四月二十九日长沙县法院非法宣判之后掀起,时隔大半年时间,F1307构陷案的参与者却没有停止迫害,十二月八日,长沙市中级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令人遗憾。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天惩的序幕也早已拉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长沙中院枉法裁定-二审开庭摆样子-320671.html

2015-02-21: 八律师为长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休庭十天后,湖南省长沙县法院于二月九日至十一日继续非法开庭审理言虹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包括法院指定为柳春霞提供法律援助的一位长沙本地女律师在内的八位律师,从各个角度为法轮功和八位当事人作了详细充分的无罪辩护,都明确要求法庭将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
八位法轮功学员多次当庭善劝审判长、检察官公正执法。审判长罗伶俐最后宣布:将组成合议庭合议,公开宣判。

谁在破坏法律实施?

二月九日上午九时开庭,八位法轮功学员被分为四组(分别是:李玄刚、言虹、管登洋三人一组,周德元一人一组,张灵格、柳春霞二人一组,张新其、姚大华二人一组),进行证据质证。公诉人使用刑法第300条第一款“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罪名,指控八位当事人,其所谓证据主要是公安搜查到的法轮功书籍、小册子、传单等资料,以及电脑、打印机设备等。

在律师们的坚持下,一些证据实物被搬上法庭。管登洋的辩护律师从中拿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当庭宣读,虽然是随机的、书中很少的一点点文字,也有力的证实了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做一个更好的好人;律师又将《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逮捕迫害凶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一页传单的内容当庭宣读。这些所谓“证据”,不仅与刑法300条所指罪名根本风马牛不相及,还恰恰可以佐证本案八位当事人无辜遭到江泽民团伙追随者迫害的罪行。过程中,无理中断律师宣读的反对意见,几乎被完全忽略。

另外,众位律师指出:没有搜查笔录;没有让当事人在场当面清点等等,质疑证据及数量的真实性。还有,本应由电信部门作为第三方出具的通讯记录,却只有公安国保的盖章,律师指出,这应当是公安采用非法监控手段的一部份,此类证据不应被采信。凡此种种,公安国保在本案中违法行径可见一斑。那么,到底是谁在破坏法律?

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出具《情况说明》自曝其丑

二月十日,公诉人提出了一份由中共长沙市委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出具的《情况说明》,罗列《一寸山河一寸血》、《九评》等书或光盘等资料的名字,称其出自于明慧网,并由此鉴定都是法轮功资料,目的是支持证据指控。律师团对此表现出强烈反对,依法驳斥。

首先,这份《情况说明》是在本案开庭两天之后,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作出的,那么,在立案之前没有鉴定、没有定性,在这种情况下立案,违反了相关法律;其次,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出具这样的《情况说明》,其本身却没有法定的鉴定资质,经办人没有署名,此人具备鉴定能力吗?而且,中共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属于党机构,依法不能干预司法,其在庭审两天之后给出这个《说明》,非法插手庭审,意欲何为?再有,出具《情况说明》之前,并没有相关鉴定申请的提出,程序违法,直接剥夺了被告人的诉讼权。

众律师批驳《说明》的内容是虚假的、不负责任的,完全是无效的。言虹的辩护人特别提出,亲自看过《一寸山河一寸血》视频,并不是出自于明慧网。通过翻墙软件突破中共网络封锁,打开明慧网,没有这个视频。通过百度搜索,可以得到20多个网站都有此视频播放链接,翻墙与否搜索结果同样。

对此,律师要求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负责人到庭作出解释,并提出庭审过程中出现新的证据,法庭应当休庭,律师需要时间准备辩护意见。公诉人提出《情况说明》后,律师到第二天仍然就此辩论,公诉人始终再无半句回应。

中共长沙市委防范与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意图驾驭长沙县基层法庭,将八位法轮功学员判刑入狱,一纸漏洞百出的《情况说明》,惟自曝其丑尔。

法庭辩论 律师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辩护

二月十一日,庭审进入法庭辩论,公诉人公式化的表述意见后,律师们义正词严的辩护。管登洋的律师从人权、国际法等方面发表辩护意见约一个多小时;柳春霞的律师也从构成犯罪四要素的角度,简单阐明了指控罪名不能成立;姚大华的律师慷慨陈词,表达他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敬意。

最基本的是:我国公民修炼法轮功,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完全是合法的。公安部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宣布了十四种邪教,没有列入法轮功。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即两高司法解释),全文根本没有“法轮功”三个字,严格的讲,它恰恰证明了法轮功合法。

每一位律师都没有重复已经在法庭上提出的问题和讲过的话,每一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辩护,都明确要求法庭将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

自我陈述 法轮功学员慈悲劝善

八位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四年三月被长沙县公安统一刑拘,至今失去人身自由已近一年。在五天开庭的时间里,才得与家人见上一面。

言虹在庭上陈述自己遭受的迫害时,她坐在旁听席的女儿伤心落泪。管登洋得知自己可能被非法判刑七年时,老泪纵横:我都六十七岁了,七年?还有多少时间能和家人团圆?

张灵格陈述自己在被迫害中,因多次被抓,被迫离婚,导致家庭离散。这次被抓后,她急切的想回家照顾将参加高考的儿子,却遭公安人员乘机逼供。对法轮功学员的构陷,令他们的家人跟着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鉴于《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去年出台的“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每一位参与打压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其他政府工作人员等,都违犯了法律,都要自己承担法律责任,法轮功学员在自我陈述中慈悲劝善。

长沙县法轮功学员李玄刚先生讲到,“退党”这个话题往往为人们所误解,其实在共产党的党章里就明确规定了可以退党。而法轮功学员讲“退党”,不是反对什么,更不是参与政治,而是为了救人。他提到十年文革结束时,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数百名警察、军管干部被当作替罪羊秘密枪决,他向审判长问道:今天法官对法轮功弟子非法审判,那么当这场迫害运动结束的时候,你们该怎么办?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格女士,当庭宣读了一份稿件。她从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开始讲,详细阐述了自一九九九年以来,自己和家人在中共当局打压中遭受的种种迫害。讲到执法人员将对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承担历史责任时,她进一步阐述,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头子李东生、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遭恶报纷纷落马。最后,她向法庭提出控告十多年来迫害她的所有单位和个人。

法轮功学员自我陈述过程中,法庭上下,都在静静聆听。

长沙县法庭对言虹等八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先后共五天时间,法轮功学员浩然正气彰显。结束时,审判长宣布将公开宣判。诚如张灵格女士所述,在不久的将来,站在被告席的将不会是法轮功学员,今天法庭上的审判长、公诉人能不能秉公执法,希望当局者三思而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1/八律师为长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305413.html

2015-01-18: 湖南省长沙县法院欲非法庭审言虹等八位法轮功学员

湖南省长沙县法院欲于2015年1月28日非法庭审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张新其、姚大华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开庭的地点不是在长沙县法院,而是设在位于回龙的长沙县拘留所里,也即长沙县看守所所在地。法院人员说,如果当日不能结束,将于第二天继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65.html

2014-12-04: 2014-12-02: 湖南省长沙八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2014年3月26日、29日被长沙公安局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姚大华、张新其、张灵格、柳春霞,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八个月。据悉,构陷他们的所谓案件卷宗已移交到长沙县法院,八位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2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78.html

长沙市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4-03-27:杨志清:手机 13875835778
戴正午:手机 13875829425
小黄:手机号码不详
其余社区人员
社区书记:王娲:手机 13873194512
社区副书记:周星 手机 18874085691
社区网络员:丁洁:手机 13617313609
上届社区书记:敖秀军
谭波:手机 15576691009彭晓兰:手机 18874911022曾意龙:手机 13787149504

2023-06-01: 长沙市中级法院:
法官邹啸弘18817138226(负责二审的法官)

浏阳市政法委:
书记周耀辉13974904691、0731-83612261

长沙市政法委:
书记张敏(女)18707494211、0731-83831311

长沙市公安局:
局长刘新良13973498913
杨某0731-84523897
国保大队:0731-825877054(该处鉴定的所谓证据)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派出所:
所长龙海松18073183816
刑侦警察邓亮18073183935(参与上门抄家,卷宗上多为此人签字)
刑侦警察王坤18007318659(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王磊18900766968(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邹冲15343014567(参与非法审讯)

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座机:0731-84074901、0731-84074900
杨姓所长18900767981
狱警:199183178131887467768818711047001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0731-85523835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的一些人:何军18374858931;黄茁 13908454786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总台:0731-84816068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章彤(发非法逮捕令的人),电话:18817113260、0731-84816106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份局总机(开非法拘留通知书、逮捕通知书的单位):0731-84523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