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龙潭区 >> 刘广志(刘广智), 男, 38

个人情况: 雾淞宾馆厨师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5-5:吉林市新安派出所绑架陷害史桂荣、王玉英
......
近几年新安派出所迫害过的部份法轮功修炼者:李翠玲、赫颖、宗诚、张文军、张翠英、潘风英、李淑云、马占芳、赵威威、刘广智

其中:
马占芳,七十多岁,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致死。
宗诚,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严重。
张文军,残疾,在家中被绑架,后强行送入劳教所迫害一年半(于2012年11月24日已回家中)。张翠英、潘凤英、刘广志已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5/吉林市新安派出所绑架陷害史桂荣、王玉英-272922.html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进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进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进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进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进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进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进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进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什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进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进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进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进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11-01-17: 吉林公主岭监狱长期剥夺法轮功学员探视权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十一年来跟随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一直执行邪党的非法组织“六一零”的邪恶规定,接见法轮功学员必须持有当地“六一零”介绍信,办手续时还询问是否炼法轮功?否则一律不准接见。最近监狱宣称只允许父母直系亲人让见,不是直系亲人一律不让见。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已近四年了,他的父母至今没有见到儿子一面。公主岭监狱一直不让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风祥的妻子见丈夫。

法轮功学员刘广智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三年多,探视权被剥夺三年多。从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到今天,刘广智家人及亲朋好友没有一人接见过他。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刘广智亲朋三人带着东西和钱坐了多个小时的车去公主岭监狱,接见室一查说是炼法轮功的没“转化”(放弃信仰),得当地六一零允许,开介绍信才能见。最后只好给刘广智存了三百元钱返回。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被非法绑架遭酷刑折磨致残“不能行走坐轮椅”后被冤判十三年。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每次从吉林市去四平市公主岭监狱看儿子都得到船营区“六一零”开介绍信,每次接见刘宏伟都是被抬出来与老母亲相见,满头白发的老人看到自己英俊而又有才华的儿子被邪党迫害的不能走路,老泪双流。刘宏伟的妻子于立新已于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女儿在姥姥家收养,刘宏伟的母亲一直想把孩子接回来,苦于经济上的困难,刘宏伟的母亲在极大的痛苦压力下离世,现在连去看刘宏伟的人都没有了。刘宏伟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是集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黑窝,近年来把坚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都集中此地秘密迫害,并和吉林省各地六一零勾结秘密迫害,手段残忍至极,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吉林公主岭监狱长期剥夺法轮功学员探视权-234970.html
2010-12-13: 吉林市刘广智遭冤狱,家人探视权被剥夺三年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市六一零操控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刘广智,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三年多,剥夺其家人探视权三年多。从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到今天,刘广智家人及亲朋好友没有一人接见过他。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刘广智亲朋三人带着东西和钱坐了多个小时的车去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刘广智。到接见室一查说是炼法轮功的没转化,得当地六一零允许,开介绍信才能见。

亲朋说,我们已是六、七十岁的人了,来一趟不容易,刘广智的父亲得了癌症,他母亲护理,二老是啥心情,三年多了没有人见过一次面。接见室办公人说,这是规定,谁说也不好使。亲朋们又问怎么开介绍信?旁边一女警察说,那介绍信也不是谁都能开来的。亲朋说把衣服给刘广智收下,接见室办公人说:不行,不允许。亲朋要求见监狱长,问了几个警察也没说清楚,她们找遍了前后也没找到,最后又问了一个警察,他说,那得从里边过去,你们也过不去,监狱长也不能见你。

亲朋们看见一个警察带着一个去办事的人往最后一栋楼房走,他们进去后,亲朋拽门看没锁也进去了,进去看里边从一楼到四楼门都锁着,没见到有人,当上到四楼看到了体罚室。她们出来时还看到一个警察边往这楼走边打电话说,他拒绝签字,他说不会写字。刘广智亲朋说,这时感到这里的气氛很压抑。最后只好给刘广智存了三百元钱返回。

法轮功学员刘广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邪恶非法迫害;其中二零零七年七月,刘广智为在法庭上的法轮功学员拍照,又被吉林市龙潭区国安绑架,遭到残酷迫害后被非法判刑。一次刘广智的弟弟去监狱看望刘广智,被恶警拒绝接见,原因是刘广智没有转化。

因监狱封锁消息与吉林市“六一零”互相沟通,禁止接见,从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到今天,刘广智家人及亲朋好友没有一人接见过,因此给刘广智及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最近得知刘广智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严重。二零一零年八月开始,公主岭监狱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集中转化,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刘广智被带入洗脑班,在洗脑班受到各种酷刑包括灌辣椒水,灌盐水,关小号等,经受了一个多月的迫害折磨后被送回。

得知消息后, 刘广智亲朋为他买了内衣内裤,毛衣棉衣等准备去接见,刘广智母亲说,不象你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得上吉林市“六一零办公室”开不信法轮功的证明签字也许能见。

另外,吉林市原农业银行职员马平现在仍被关小号迫害,因吉林市“六一零”与公主岭监狱的勾结迫害,几年来他儿子多次去见只见到过一次,最近马平的儿子得知爸爸被关小号迫害,又几次去见爸爸都失望而归。

我们仅知道的吉林市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盗狱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七、八个,他们是刘宏伟、沈立新、郑风祥、刘玉和、马平、刘广智、赵国兴、郭云庆。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是集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黑窝,近年来把坚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都集中此地秘密迫害,并和吉林省各地六一零勾结秘密迫害,手段残忍至极,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最近吉林省龙井市原税务局职工蔡福臣又被迫害致死,谎称“突然跳楼”身亡。众亲属就 蔡福臣突然被迫害致死写了公开信,此信并向有相关部门及联合国人权组织递交。望国际所有正义之士发出呼吁,结束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所有参与迫害、不肯悔改的恶人恶警蝇之以法,解体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六一零”机构。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邮政地址和电话: 吉林省公主岭市1002信箱 邮编:136100  电话区号:0434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监狱长 安平:6282001 6289753 宅电:6452267; 副监狱长 苏宝臣: 6282002 宅电:-6201399 副监狱长 付国栋:6282003 宅6287043 副监狱长 陈忠斌: 6282004 宅电:6288637 住宅电话:刘海洋 6287869 刘兵 6285255 马文义 6229137 张亚权15699529988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电话总机号码是:0434-6287281 0434-6289063 将总机号码拨通后有语言提示:请拨分机号,查号拨“0” 分机号码:2001 监狱长 安平; 2002 副监狱长 苏宝臣; 2003 副监狱长 付国栋; 2004 副监狱长 陈忠斌; 再拔分机号2005、2006#等依此类推,就可拨通公主岭监狱各科室和各监区的电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3/吉林市刘广智遭冤狱,家人探视权被剥夺三年-233588.html
2008-04-03: 中共龙潭区法院欲对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智非法判决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智,男,38岁,99年7.20迫害前是雾淞宾馆厨师,迫害发生后。刘广智为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多次上访,并被多次非法关押。受尽了种种酷刑,然刘广智始终坚信大法,并向狱警和刑事犯人讲真相。

2007年7月10日,刘广智又被绑架,详细情况因邪恶封锁消息还有待進一步查证。据知情人透露,刘广智被绑架后受到非人的折磨和残酷的迫害。

2008年3月,中共龙潭法院多次让刘广智家人准备参加非法庭审,又多次延期,后又通知家人3月25日听通知。家人在24日问时,才告知25日开庭审理。据知情人透露开庭当天并未做出判决,近期内将由法院做出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7-08-24: 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
在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法院同时开庭迫害大法弟子的那天,昌邑区非法开庭迫害的大法弟子有:郭云庆、吴秋平、孙艳和一名不知姓名的女大法弟子,四名大法弟子均被担架抬、轮椅推進法院的。当天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刘广智后,酷刑迫害直到凌晨一点三十分,长达16个小时之久,最后点燃四根烟,把烟头插進刘广智的鼻孔内。

遭恶党两法院开庭迫害的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昌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是都兴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4/161404.html

2007-07-13: 吉林市大法弟子刘广智被非法关押,私有财产被抄走
吉林市大法弟子刘广智,被通潭派出所联合昌邑国保大队、龙潭国保、山前派出所,在刘广智租房处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彩喷机、切纸刀、手机、摄像机、MP3、MP4价值一万馀元,现金数千元,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3/158747.html

2007-07-12: 吉林市大法弟子刘广智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05.html

2007-07-11: 吉林五大法弟子遍体鳞伤被抬入邪党法庭 拍照者遭绑架
七月十日上午十点多,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邪党法院对赵英杰、赵国兴、王立秋、刘玉和、穆春红五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这五位大法弟子均惨遭各种酷刑折磨,他们都是被抬進法庭的,无一人能独立行走。江北大法弟子刘广志到庭为五位遭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拍照时被恶警绑架。

遭非法开庭的五位吉林市大法弟子是赵英杰、赵国兴、王立秋、刘玉和、穆春红。他们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二日、十三日被吉林市向阳派出所及吉林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

五名大法弟子在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被迫害两天两夜。未婚女大法弟子赵英杰竟被恶警用棒子捅下身;并灌芥末油;大法弟子王立秋被国保大队大队长狄士刚灌了八瓶芥末油,昏过去后用凉水泼醒,继续迫害,导致王立秋犯了严重的心脏病;大法弟子赵国兴被恶警灌辣根迫害,还遭恶警用螺纹钢压腿,导致膝盖和小腿重伤;大法弟子刘玉和被迫害的不能行走;大法弟子穆春红前后共遭近二十个恶警的毒打、背铐、灌了两瓶芥末油,恶警还使用塑料袋捂住穆春红的脸部,使她无法呼吸,直至晕死过去,醒来后再继续捂,又晕死过去,反覆多次。

五位大法弟子于二月十四日被关入吉林市看守所。王立秋、赵国兴、穆春红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强行灌食:恶警用手捂住王立秋的嘴,使她无法呼吸,拔管后松手当时就把灌的“食物”喷了出来;赵国兴被恶警撬掉一颗门牙;穆春红被野蛮灌食时,可能遭恶警灌入不明药物,致使穆春红头痛、意识不清。

希望国际社会及各界正义人士進行广泛关注,并声援立即无罪释放五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158658.html

2006-12-13: 吉林李世刚、刘广志正念回家 赵薇薇被非法判劳教
吉林市大法弟子李世刚、刘广志现已经正念回到家中,赵薇薇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现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目前得知还有大法弟子宋国良、于海秀、穆萍、刘宏伟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90.html

2006-11-10: 吉林市大法弟子赵微被非法迫害补充
吉林市大法弟子赵微在2006年11月4日晚10时许,被兴安派出所和土城子派出、国安联合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二台、彩喷机二台、价值壹万多元的复印机、现金贰仟捌佰元、两个存折贰仠余元,其它衣物不详。被龙潭区国安非法抄走。国安已把大法弟子赵微交给土城子派出所。

请吉林市大法弟子关注刘广志的迫近况:现已得知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刘广志被吉林市龙潭区国安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1-08: 吉林大法弟子赵威威、刘广智被绑架
11月4日晚10点钟左右, 吉林市新安派出所几人闯入大法弟子赵威威家,绑架赵威威和刘广智,至今无音信,且 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42040.html

2004-07-26: 在今年的4月25日省委610非法组织下达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九台劳教所4月26开始传达了進行迫害的计划,重新给恶警指标,奖金增加,每强迫一个大法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就奖励恶警400元人民币。管理科长郑海令指使各大队迫害大法弟子,4月26日把大法弟子送入小号(禁闭)。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刘广智、王喜宝、董光文、周俊栓、尚福英、白瑞松。27日被非法超期关押的有董光文、周俊栓、姜威、刘广智、陈际,同时转所的有朱玉君、王喜宝、苗春生、张洪久、景志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6/80315.html

2004-03-28: 被超期羁押的大法弟子名单:姜剑锋、姜威、董光文、周俊柱、李小
冬、朱兆水、朱德臣、金风学、张景寿、金范龙、周星海共计四十多人,大概还有牟长林、温颖佳、刘广智、郝景春、孙立文、刘光荣、邵长普、白瑞松等。

2004-01-18: 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里的大法弟子大部份是超期关押,这是江氏邪恶集团的又一种迫害方式。在那里坚修大法弟子姜剑锋现已被超期关押,因他拒绝背叛信仰被非法加期三个月。周俊住由于坚修大法先被加期六个月、后又补加三个月。李晓东、王焕里由于炼功被发现,恶警对他们加重迫害。白天坐板,就是坐在光板床上两手用手扣子扣上、晚上扣在床上两臂拉开,两人实在承受不住了進行绝食抗议迫害。金凤学因耳聋,没听清管教在干活时的安排,被四大队管教打得鼻口窜血,脸被打肿,打得不能走路。金凤学绝食抗议迫害,被管教進行残忍灌食。朱兆水因炼功被加期三个月。金光旭(大学生)想走脱被抓回,被加期6—8个月。姜威因学法被发现,在已经超期关押的情况下又加期6—8个月。刘广志因揭露邪恶也被加了期。梁胜因把诽谤大法的牌子撕毁被超期关押。徐延钢抗议迫害被关小号加期服刑。

饮马河劳教所恶警十分邪恶,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们用三个以上的电棍同时电击敏感部位,有的嘴被电起泡、脸被电坏。有的被打得浑身上下没有好地方。

吉林 龙潭区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26: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万昌镇派出电话如下。

吉林永吉县万昌派出所 0432 64152110
所长 辛立文 13943218707
副所长 毕洪升 13844256188
教导员 楚镇功 13904411996
警察 宋继鹏 14794408989
警察 赵英武 15567578107
警察 王桦硕 13804446961
警察 黄强 15144265989
警察 王宁 13578565133
内勤 郝杨 15948629520

2024-01-22: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3-06-20: 参与迫害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世刚的文庙派出所电话
昌邑公安分局文庙派出所电话:0432-62599110

2023-03-06: 龙潭分局遵义路派出所电话:0432-63099488

2022-12-01: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2-11-20: 0432-62521056 李检察官,案件承办人
0432-62521028 吕检察官,负责姜永芹案子传话,转材料
0432-65251150 案件管理
150-4466-0677 吉林市看守所王警察
0432-6342-9219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李检察官 案件协调人

2022-08-17:以下警察信息不一定都准确,因最近警察又大调动。

吉林市龙潭区分局新安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江北公园新安街新安三区吉热住宅附近 邮编 132000 电话:0432-630398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