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新疆 >> 阿拉尔市(直辖) >> 班国云,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阿拉尔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11-1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0-22: 新疆阿拉尔市班国云失踪三个月
班国云,女,五十多岁,新疆阿拉尔市法轮大法学员。二零一四年七月被抓,至今未有消息。

班国云曾多次被迫害。二零一二年十月,新疆阿拉尔市派出所及610政保大队教导员巨龙、郑军、任巨龙(现已退休)、安志鸿等恶警曾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班国云,曾抄家抢走她的电脑一部、大法资料、书籍及破网软件光盘等物品。

二零一三年八月班国云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而再次被抓,因班国云教有学生(在家给学生补习功课),当时派出所让班国云回家了。随后派出所就通知家长把学生通通接走,班国云带着儿子到了阿克苏市的母亲家待了几天。

阿拉尔派出所没有抓到班国云,就跑到阿克苏市的母亲家抓人,又没抓到,就威胁班国云的父母和哥哥:“人躲到哪里去了?如果知情不报,告你们窝藏罪并抓到重判。”可怜班国云的父母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身体都有病,经恶警这么一吓,母亲心脏病也犯了。

原来班国云带着儿子去了农二师阿图什(地名)的朋友家。直到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有一个人打电话叫班国云去教他学法轮功。班国云就去了,结果当场被阿图什的恶警抓住。其实这是个陷阱,那个人把班国云出卖了。抓到之后由阿拉尔派出所安志鸿等恶警带回阿拉尔市农一师。

三个月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班国云的母亲托人去阿拉尔派出所打听人现在在哪里,阿拉尔派出所无耻的说没有见过班国云。可怜班国云的儿子没人管。她的儿子出车祸摘去了头上左右两边的头盖骨,现在连呼吸都能看的见,有时脑子还不是太清醒。班国云的母亲病的很厉害,天天都得输氧气,见人就哭着说:“国云已经被阿拉尔派出所给害死了,我有预感。”

新疆阿拉尔市派出所所长,610队长—安志鸿:手机号15809976773 ,警号:180665
新疆阿拉尔市派出所,国保大队教导员—巨龙:手机号138992011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