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龙潭区 >> 黄秀环, 女, 54

黄秀环
吉林市龙漳区善良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
个人情况: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丰广煤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原缸窑煤矿)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11-16

黄秀环家被抄现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0-16: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骚扰黄秀环的家人
从2019年9月以来,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就到处找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进行骚扰,又到黄秀环的大姐家打听行踪进行骚扰,缸窑镇社区也想让其妹妹代替黄秀环签字,都遭到家属及亲戚严厉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6/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4652.html

2018-06-03: 吉林市龙潭区法轮功学员黄秀环结束三年半冤狱堂堂正正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369.html

2016-04-29:黄秀环在吉林省女子监狱严管区遭迫害
吉林市缸窑镇法轮功学员黄秀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近日,家人探监时发现黄秀环被迫害瘦骨嶙峋,脊背弯曲,手不停的颤抖。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黄秀环在齐心村向世人讲真相、赠送台历时遭人恶告,被当时的缸窑镇派出所所长叶艳宝等警察绑架,并在当晚被劫持到吉林市拘留所,十五天后被转至看守所。期间,家属几次去看守所探视都不得见面,关于黄秀环的消息一无所知,甚至连黄秀环被非法判刑、劫持入狱家人都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直到近日,家属几经周折、四处打听,才得知黄秀环已经被关押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由于她不配合迫害,被关到严管区——八监区。家属找到监狱管理局,才得以在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见到黄秀环,伤心地发现,往日秀美的黄秀环竟被迫害得瘦骨嶙峋,脊背弯曲,手不停的颤抖。据黄秀环说,家属在看守所给她存的钱她一分也没花着,都让看守所贪污了。这次家属带去的衣服监狱也一件不让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黄秀环在吉林省女子监狱严管区遭迫害-327320.html

2016-03-17: 吉林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
吉林市的黄秀环,九台的孙亚君、张秀香、刘岩、李桂芹,龙井的崔凤花,吉林市的文淑杰,农安县的付贵华,还有其他刚被劫持入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拘禁在八监区一楼严管迫害。

最近被劫持到监狱的吉林市的李玉华、白山市的姚巍茂、矫凤珍、李桂荣也应该被一楼严管迫害。日前,有一学员接见家属时,向家属揭露嘴被塞抹布迫害,后面狱警立刻按断电话,不让接见。

还有法轮功学员郭文帅、车平平、刘芳、朱淑云等长期被非法拘禁在二楼严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7/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5455.html

2016-01-3: 2015年30位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
14、黄秀环:(女)五十四岁,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多钟在龙潭区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被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十一个月后,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龙潭区法院非法审判,诬判三年半。黄秀环不服已上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2015年30位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321751.html

2015-12-23: 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一年多
近日有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家,才了解到黄秀环的情况,黄秀环正念特别强,什么都不承认,就是讲真相,让我们加大力度营救黄秀环回家。

黄秀环因发年历被绑架后,无论警察把她带到哪她都慈悲的讲真相。因家中只有儿子一个人,年龄小不成熟被蒙蔽,不肯也不让给妈妈请律师,因此吉林市拘留所不让家人接见,不让送衣服,说她是头。

现在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一年多了,家人一次没见过。由于营救跟不上,所以很快就非法判三年半徒刑。她是吉林市近两年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最早被非法判刑的其中一个。她正念否定迫害,要求上诉,现仍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迫害。

家属于一五年十二月八日去吉林市看守所送衣服,并询问门卫为何超期关押,为何不放人,他们凶巴巴说找法院。家属非常担心黄秀环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851.html#1512230352-34

2015-12-09: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一年零一个月,家属于八日去吉林市看守所送衣服,并询问门卫为何超期关押,为何不放人,他们凶巴巴说找法院。存衣服时,他说,法轮功不用穿衣服,不是不怕冷吗。家属非常担心黄秀环的安危。因黄秀环一直不配合邪恶。一直喊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9/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0250.html#15128231012-1

2015-10-13: 吉林市龙潭区法院枉法冤判黄秀环三年半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十一个月后,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法院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龙潭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黄秀环不服已上诉。

黄秀环,五十四岁,居住于龙潭区缸窑镇风广街(原缸窑煤矿),生性纯朴善良。丈夫去世十多年了,她一个人带儿子艰难度日。她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使她身心健康,她才能够生存下来,才能够这样幸福乐观,与人为善。

因中国大陆工人大部份失业,黄秀环也在其中,为了生存她在煤矿开过吊车,当过扫马路的清洁工,当过保姆等等,一直把孩子供养到大学,现刚毕业不久。

前几年,大陆发给没有生活来源的百姓最低生活费低保,发给黄秀环一个月三百元钱,还不够当官的吃一顿早餐的钱。仅这一点钱去年还被审查说不合格给扣掉了。

但不管怎么艰难,黄秀环都没有耽误讲真相,经常忘了吃睡。就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为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迫害。

一、黄秀环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吉林市龙漳区缸窑丰广煤矿的黄秀环去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上午十点多钟被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当时警察把她们强行推上一个面包车,黄秀环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上车时是警察强行把她抬上车的。、

因不配合迫害,被单独关押在楼上。警察逼问她的家庭住址,她就是讲真相,希望警察不要因她而对大法犯罪。警察找来委主任梁静确认,梁静说出了黄秀环的家庭地址。

二、被非法抄家

然后警察强行抄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拿走两台笔记本电脑、切刀、自用的智能手机和两部智能真相手机、一台激光打印机和一台喷墨打印机以及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台历和真相资料等。人民币有多少现无法核实。

三、自家钥匙握在警察手中

黄秀环儿子和黄秀环姐姐从外地请假回家要人,却有家进不去,因抄家时所有门钥匙都被缸窑派出所抢走。

十八日上午黄秀环姐姐和黄秀环的儿子去缸窑派出所要钥匙,他们说在办案人员手里,让晚上去。晚上,黄秀环儿子又去要钥匙,派出所还是不给,说过几天再给。

十一月二十五日黄秀环的哥哥再一次去缸窑派出所要人,要钥匙,问黄秀环情况,缸窑派出所警察说钥匙和所有东西都交到上边去了,不归我们管了。黄秀环姐姐、儿子都在外地工作,却有家进不去。

百姓自家的门钥匙都握在“人民警察”的手中随意使用,强抢掠夺。无奈家人只好毁门进屋,一进屋吓一跳,看到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无处下脚。

四、公安违犯国法,不让家人接见

自从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后,缸窑派出所一直违背国家法律,不让任何人接见与送衣服等,黄秀环儿子和姐妹等多次去拘留所探望,给黄秀环送东西一律拒绝,拘留所人员说,办案单位有令,说黄秀环是头,而且认罪态度不好,不配合,严加看管,黄秀环儿子几次去拘留所给妈妈送东西,想看妈妈,却一次次失望而归。

五、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

据悉,她被绑架关到吉林市看守所后,一直不配合邪恶,除了讲真相外,就是喊“法轮大法好”。黄秀环被非法提审时,由于抵制邪恶,她的裤子被撕成了两半。据说对她迫害很严重。但由于家人一直未能见面,迫害程度不详。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法院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黄秀环被龙潭区法院非法审判,非法判刑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3/吉林市龙潭区法院枉法冤判黄秀环三年半-317489.html

2015-10-11: 吉林市善良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判三年半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风广街(原缸窑煤矿)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11个月后,于2015年8月26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龙潭区法院非法审判,非法判三年半。黄秀环不服已上诉。

黄秀环女士(54岁)自2014年11月14日去龙潭区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上午十点多钟被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据悉,她被绑架关到吉林市看守所后,一直不配合邪恶,除了讲真相外,就是喊“法轮大法好”。黄秀环被非法提审了两次,由于抵制邪恶, 她的裤子被撕成了两半。

据消息,吉林市看守所自2014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严厉,每次所谓“提审”都是从铁笼子里把法轮功学员提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1/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7408.html

2015-02-16: 构陷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的案件已到法院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丰广街法轮功学员黄秀环已被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在2015年2月13日,黄秀环家人从缸窑镇派出所警察得知“案子”已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6/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4702.html

2015-01-20: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学员黄秀环遭迫害近况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学员黄秀环自2014年11月14日被绑架后,目前已在看守所关押60多天。据她的儿子说大约13日左右缸窑镇派出所打电话给她,让她签什么字,被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0/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3418.html

2014-12-23: 吉林市黄秀环被非法关押近四十天
吉林市龙漳区善良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非法关押近四十天。黄秀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被绑架,十一月二十九日早九点多钟被转到了看守所。家属一直没见到黄秀环本人,非常担心她的安危。

黄秀环女士,五十四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丰广街(也叫缸窑煤矿),生性纯朴善良。她丈夫去世十多年了,一个人带儿子艰难度日。她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使她身心健康,她才能够生存下来,才能够这样幸福乐观,与人为善。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黄秀环、杜风云去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上午十点多钟被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时警察把她们强行推上一个面包车,黄秀环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上车时是警察强行把她抬上车的。

黄秀环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不配合迫害,被单独关押在楼上。警察逼问她的家庭住址,她就是讲真相,希望警察不要因她而对大法犯罪。警察找来委主任梁静确认,梁静说出了她的家庭地址。

警察随后非法抄家,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自用的智能手机和两部智能真相手机、大刀,EDVD影碟机、一台激光打印机和一台喷墨打印机以及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台历和真相资料等等。然后警察把黄秀环、杜风云关押到吉林市白山拘留所。

黄秀环的家属多次到派出所要人,去拘留所要求见人,遭到相关人员推诿、拒绝。十八日上午黄秀环姐姐和黄秀环的儿子去缸窑派出所要钥匙,他们说在办案人员手里,让晚上去。晚上,黄秀环儿子又去要钥匙,派出所还是不给,说过几天再给。黄秀环姐姐、儿子都在外地工作,却有家进不去,只好毁门进屋,一进屋吓一跳,看到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无处下脚。

据悉,在拘留所里,黄秀环被非法提审了两次,由于不配合邪恶, 她的裤子撕成了两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3/吉林市黄秀环被非法关押近四十天(图)-301861.html

2014-12-10: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缸窑煤矿黄秀环被关在看守所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缸窑煤矿法轮功学员黄秀环,已于11月29日,转入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326.html

2014-12-04: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大法弟子黄秀环被绑架关押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大法弟子黄秀环,11月14日,讲真相、送台历,被齐心村世人(两男一女)构陷,强行送拘留所,期间非法提审两次,不配合邪恶,裤子坏成两半。至今没有替换衣物。因不让家人见面,详情不知。

15天后,在家人不知情下,转入看守所迫害(家人打电话问缸窑派出所才知道)。

黄秀环家只有她和儿子相依为命,因为修大法,有一个好身体,没有工作,一个人辛辛苦苦把孩子供到大学毕业。甚至没有低保,他也不跟邪党政府计较。这样一个好人。却被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78.html

2014-12-02: 吉林市缸窑煤矿法轮功学员黄秀环被转关到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2014年11月14日将缸窑煤矿法轮功学员黄秀环绑架到拘留所,黄秀环的家属几次到派出所要家里的钥匙,警察都撒谎欺骗说已经上交。11月29日将黄秀环转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24.html

2014-11-30: 吉林市缸窑镇法轮功学员黄秀环遭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2014年11月14日将缸窑煤矿法轮功学员黄秀环、杜凤兰绑架到拘留所,黄秀环的家属几次到派出所要家里的钥匙,警察都撒谎欺骗说已经上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929.html

2014-11-28: 吉林市龙潭区警察非法抓捕黄秀环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吉林市龙漳区缸窑丰广煤矿的法轮功学员黄秀环、杜风云去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上午十点多钟被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当时警察把她们强行推上一个面包车,黄秀环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上车时是警察强行把她抬上车的。

然后警察强行抄家,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自用的智能手机和两部智能真相手机、一台激光打印机和一台喷墨打印机以及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台历和真相资料等。人民币有多少现无法核实。

警察把杜风云、黄秀环关押到吉林市白山拘留所,然后缸窑派岀所下令一直不让家属接见,这是家属去拘留所要求见人时拘留所警察说的。

黄秀环儿子和黄秀环姐姐从外地请假回家,却有家进不去,因抄家时所有门钥匙都被缸窑派出所抢走。十八日上午黄秀环姐姐和黄秀环的儿子去缸窑派出所要钥匙,他们说在办案人员手里,让晚上去。晚上,黄秀环儿子又去要钥匙,派出所还是不给,说过几天再给。黄秀环姐姐、儿子都在外地工作,却有家进不去。百姓自家的门钥匙都握在“人民警察”的手中随意使用,强抢掠夺。无奈只好毁门进屋,一进屋吓一跳,看到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无处下脚。
十一月十九日黄秀环儿子又去拘留所给妈妈送东西,还是不让接见,孩子又一次失望而归。十一月二十五日黄秀环的哥哥再一次去缸窑派岀所要人,要钥匙,问黄秀环情况,缸窑派岀所警察说钥匙和所有东西都交到上边去了,不归我们管了。还恐吓说黄秀环是头,这几天台湾、美国、奥洲都给他们打电话,不然不能轰动这么大,说要给判刑。还说黄秀环给他们挨个上了思想课,(其实是讲真相)。还恐吓说黄的妹妹也是炼法轮功的如何如何,一片胡言乱语。黄秀环现已经被非法关押十多天了,不知身体怎样,家人都很着急。

黄秀环,五十多岁,生性纯朴善良。丈夫去世十多年了,她一个人带儿子艰难度日。她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使她身心健康,她才能够生存下来,才能够这样幸福乐观,与人为善。因中国大陆工人大部份失业,黄秀环也在其中,为了生存她在煤矿开过吊车,当过扫马路的清洁工,当过保姆等等,一直把孩子供养到大学,现刚毕业不久。前几年,大陆发给百姓没有生活来源的最低生活费低保,发给黄秀环一个月三百元钱,还不够当官的吃一顿早餐的钱。仅这一点钱去年还被审察说不合格给扣掉了。但不管怎么艰难,黄秀环都没有耽误讲真相,经常忘了吃睡。就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为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迫害,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吉林市龙潭区警察非法抓捕黄秀环-300877.html

2014-11-26: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绑架黄秀环 拘留所不让见
2014年11月14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绑架黄秀环,家属去打听黄秀环的下落,派出所人说送到吉林市拘留所。拘留所和派出所互相勾结,家属去了不让见。而且黄秀环家里的钥匙还在缸窑派出所里。黄秀环的儿子要钥匙。谎称过几天再给。19日家属送东西。拘留所还是不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6/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0750.html

2014-11-21: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杜凤云被迫害近况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在2014年11月14日绑架黄秀环、杜凤云,并强行送往吉林市拘留所关押。11月17日周一早上,黄秀环的家属到吉林市拘留所见黄秀环,拘留所的人说缸窑镇派出所的警察留话不让见。但让见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杜凤云。见到杜凤云之后,杜凤云说黄秀环和她都好。

11月18日早上,家属去派出所要钥匙,听到一个警察说法轮功又来电话了,说“保平安”。

另一个警察说钥匙在办案人员手里。让晚上去,晚上,黄秀环的儿子去要钥匙。警察不给,缸窑派出所警察说过几天再给。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所长叫叶艳宝,电话号码13704402858
其他警察名叫朱洪宇、王连生、李月春,其中王连生是退休返聘的,此人最邪恶,曾经迫害过好几位法轮功学员。亲手把他大姨子送去劳教。这次仍然毫不逊色,连连叫嚣:“法轮功最恨我。我都送进去好几个了。”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邮编:13220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61.html

2014-11-20: 吉林市龙漳区黄秀环等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吉林市龙漳区缸窑丰广煤矿黄秀环、杜风云、姜秀琴、袁月娥四名法轮功学员去龙潭区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上午十点多钟被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强行把她们推到一个面包车上,拉到缸窑派出所,把杜风云、姜秀琴、袁月娥关押在一个房间,因黄秀环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不配合迫害,被单独关押。警察逼问她们的家庭住址,之后她们都被非法抄家。袁月娥和姜秀琴两位都已经七十多岁。当时袁月娥心脏病、高血压突发,两位老人没有被带走。杜风云家所有大法书籍被抄走。

黄秀环被强行抬上车后,也被警察抄家,警察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自用的智能手机和两部智能真相手机、一台激光打印机和一台喷墨打印机以及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台历和真相资料等。然后警察把杜风云、黄秀环关押到吉林市白山拘留所,进行所谓的治安拘留。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黄秀环家属去吉林市拘留所探视, 拘留所“领导”说办案单位有话,不让接见。黄秀环儿子和家属非常着急,当时给缸窑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还推责任,说此事在调查中,最后也没让接见。缸窑派出所和拘留所两单位相互勾结,执法犯法。黄秀环家属只好返回家。

黄秀环的儿子从外地请假回家,却有家进不去,因抄家时所有门钥匙都被缸窑派出所抢走。十八日上午黄秀环姐姐和黄秀环儿子去缸窑派出所要钥匙,他们说在办案人员手里,让晚上去。晚上,黄秀环儿子又去要钥匙,派出所还是不给,说过几天再给。黄秀环姐姐、儿子都在外地工作,却有家不能住,百姓自家的门钥匙居然握在所谓“人民警察”的手中随意使用,可见中共领导下的警察真是一群不折不扣的强盗、土匪。

缸窑派出所警察王连生这次就公开叫嚣,我已经送进去好几个法轮功(学员)了。人家把驴偷走了,他去拔橛子,还觉的很自豪。且不知等待他的可怕后果是什么?望缸窑派出所的所有干警不要再继续助纣为虐,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吉林市龙漳区黄秀环等被非法抓捕-300486.html

2014-11-17: 吉林市黄秀环、姜秀琴、杜风云、袁月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黄秀环、姜秀琴、杜风云、袁月娥,到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齐心村发台历讲真相,被世人举报,在2014年11月14日上午10点多钟,强行绑架到缸窑镇派出所。都被非法抄家。其中袁月娥,姜秀琴当晚释放。杜凤云和黄秀环被强行送往吉林市拘留所。

家属将在11月17日早上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00.html

2014-11-15: 吉林市黄秀环、姜秀芹、袁冃娥、杜二姐被绑架
2014年11月14日下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黄秀环、姜秀芹、袁冃娥、杜二姐在发台历时,被警察绑架到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已知3家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5/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0346.html

吉林 龙潭区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26: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万昌镇派出电话如下。

吉林永吉县万昌派出所 0432 64152110
所长 辛立文 13943218707
副所长 毕洪升 13844256188
教导员 楚镇功 13904411996
警察 宋继鹏 14794408989
警察 赵英武 15567578107
警察 王桦硕 13804446961
警察 黄强 15144265989
警察 王宁 13578565133
内勤 郝杨 15948629520

2024-01-22: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3-06-20: 参与迫害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世刚的文庙派出所电话
昌邑公安分局文庙派出所电话:0432-62599110

2023-03-06: 龙潭分局遵义路派出所电话:0432-63099488

2022-12-01: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2-11-20: 0432-62521056 李检察官,案件承办人
0432-62521028 吕检察官,负责姜永芹案子传话,转材料
0432-65251150 案件管理
150-4466-0677 吉林市看守所王警察
0432-6342-9219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李检察官 案件协调人

2022-08-17:以下警察信息不一定都准确,因最近警察又大调动。

吉林市龙潭区分局新安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江北公园新安街新安三区吉热住宅附近 邮编 132000 电话:0432-6303986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15-10-11:
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宝林13804417779
吉林市看守所检查室:0432-64819043 0432-64819044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
邮编 132208

缸窑派出所警察名单:
叶艳宝、刘大朋、周童、郑洪波、董月冬、徐立海、高峰、纪云轩、杨龙、司宇、王天宇、刘贵、朱洪宇、李艳春
缸窑镇派出所所长叫叶艳宝,电话号13704402858
缸窑煤矿片警叫董月冬,电话号--15043248622
缸窑镇派出所办公电话--64959001.区号0432。
缸窑镇委主任:
白秀芬,电话号--13504781673
伊桂芬,电话号--13844237313
张光霞



2014-12-23: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警察名单:
叶艳宝、刘大朋、周童、郑洪波、董月冬、徐立海、高峰、纪云轩、杨龙、司宇、王天宇、刘贵、朱洪宇、李艳春
缸窑镇派出所 办公电话 64959001
所长 叶艳宝 电话13704402858

缸窑煤矿片警 董月冬 电话15043248622

缸窑镇委主任:
白秀芬 电话13504781673
伊桂芬 电话13844237313
张光霞
缸窑煤矿丰广街委主任:梁静 电话13943284904

2014-11-30:
吉林市拘留所:
电话0432-2022961252

2014-11-16:
绑架吉林市黄秀环、姜秀芹、袁冃娥、杜二姐责任人: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
邮编132208
电话:0432-4959001
所长张中海
警察:依洪宇、朱洪宁、卢文杰、王连生、李红旗、朴成钢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