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郫县工业学院 >> 鄧懿德,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 成都 郫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9-2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9-22: 四川郫縣法輪功學員鄧懿德遭迫害經歷

(明慧網通訊員四川報導)四川郫縣犀浦鎮法輪功學員鄧懿德,多次遭受當地警察、「610」人員的迫害。尤其是2002年,她曾被綁架、關看守所、拘留所、洗腦班、勞教所,期間遭到惡警電棍電擊、膠棒毆打等折磨,直到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時才被放回。

2002年1月,二十多名警察及不明身份的人闖入鄧懿德家,非法抄家,搶走了所有的大法書,還搶走了鄧懿德兒子的電腦、錄像機、錄像帶和家裏準備買年貨的三千多元現金。鄧懿德家是開雜貨鋪的,價值一千多元的貨物和用來為顧客找補的一百多元零錢也被搶走。鄧懿德的丈夫、兒子、媳婦還遭到了當地派出所張毅和另外兩名警察的毆打。

鄧懿德被綁架到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個月,期間每天都要幹十二個小時的活,給印刷廠折書,給製藥廠折注射藥水盒。一個月後鄧懿德被送到拘留所。

大約從三月八日開始,郫縣國保大隊長吳彪和郫縣「610」人員李某對鄧懿德進行了連續三天的酷刑折磨,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一直用電棍電擊、膠棒毆打鄧懿德,他們專電鄧懿德的穴位,鄧懿德三天都沒有吃飯,瘦得不像人樣。

幾個月以後,鄧懿德被劫持進洗腦班,每天被強制洗腦,洗腦班惡人謝全興常常半夜把法輪功學員們都吼起來,站成一排,他從左往右走過去,挨個打臉,又從右往左挨個打回來,瘋狂的時候甚至跳起來打,每個人的臉都會被打腫,眼睛被打充血。洗腦班的主要迫害參與者有:耿軍、白麗容、謝全興、吳彪、李先進、李道銀(已遭惡報死亡)、馮子富、褰守銀、闞華鈞、夏旭東、 楊軍、劉偉、楊婷、楊家玉、李躍全、陳小敏、王照林、馬子娟,鄧功力,以及時任縣委書記的陳爭鳴,政法委的曾志強、朱太元、黃馬訓,公安局長張夏至。

2002年八月中秋節時,鄧懿德的丈夫來看鄧懿德,洗腦班惡徒夏旭東要求鄧懿德丈夫轉化鄧懿德,否則立即趕他走。鄧懿德的丈夫說:「國家規定有信仰自由的,她又沒有犯法。」 夏旭東就不高興了,馬上推他出去,又拿來一張紙來叫鄧懿德簽字,還不讓鄧懿德看紙上的內容。鄧懿德不簽,夏旭東就打鄧懿德鄧懿德的丈夫聽到妻子被打的聲音,就跑了回來,質問夏旭東為甚麼打鄧懿德,正告他打人是犯法的。夏旭東又使勁把鄧懿德的丈夫推出去,關上大門,然後把鄧懿德拖到外面壩子裏的太陽下暴曬,還逼鄧懿德把兩手臂伸直貼在牆上,一直到晚上十點。惡徒還不罷休,又把鄧懿德拉進專門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小黑屋裏,把窗簾拉下,夏旭東、楊軍輪流用膠棒毆打鄧懿德,專打鄧懿德的腰、臀部、大腿,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五點,他倆實在打累了,才放鄧懿德回監室。鄧懿德的子宮當時都被打出來了,解出的小便全是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走路都只能慢慢走。

2003年5月17日,鄧懿德的丈夫和兒子得知鄧懿德身體已經快不行了,天天去要人,後來在被勒索了八千多元錢後,才將鄧懿德接回家。後來經過家人多次索要,惡徒才於2012年3月退還了鄧懿德兩千元。

2011年,鄧懿德與幾位同修在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新繁派出所警察綁架到新都區看守所,非法關押半個月,新繁派出所警察楊某、陳某勒索鄧懿德家人兩千元錢後,通知當地「610」將鄧懿德接到轄區派出所,關了兩天一夜,派出所警察又勒索兩千元後才放她回家。後來鄧懿德多次去索要,「610」惡人曾剛揚言:「我就不還,你把我怎樣?」至今未還。

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犀浦鎮黨委陶民、綜治辦主任唐久躍、「610」曾剛、珠江社區書記巫俊興、社區於麗華、楊懷秀,經常指使惡人蹲坑、抄家、跟蹤、騷擾法輪功學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2/大陸各地前期迫害案例彙編(2014年9月22日發表)-296990.html#14921224712-1

成都 郫县工业学院联系资料(区号: )

四川工业学院位于成都市陴县,是成都市看守所的所在地。9月底,四川工业学院政治打手利用校园广播向学校师生反复灌输谎言。似乎是为庆祝“国庆”作准备。

该校长姓罗,邮编610039。电话:028-87720679,678等。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