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王玉兰, 女, 6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巴林左旗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8-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法轮功学员李玉芬、王玉兰,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上午讲真相时,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二零一四年八月下旬,公安局和检察院伪造证据,非法逮捕李玉芬。十一月二十五日,李玉芬被巴林左旗法院非法判重刑六年。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王玉兰被左旗“610”劫持到赤峰市洗脑班迫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上午,王玉兰在林东镇大街上发放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被警察绑架,在巴林左旗拘留所、看守所遭的残酷折磨。二零一七年三月被巴林左旗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内蒙古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牙齿松动,不能吃东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21-07-01: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遭三年冤狱迫害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64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兰,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免费赠送新年台历,被绑架、枉判三年,在看守所、监狱遭迫害,现在被迫害得居无定所。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上午,王玉兰在林东镇大街上发放真相台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警察绑架到特警车上,绑架到公安局,被非法审讯。晚上,王玉兰被劫持到医院体检,被强制抽血、量血压。接着,王玉兰又被劫持到巴林左旗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天。

十天后,他们没有释放王玉兰,又强行给她照像。因为王玉兰不配合他们照像,警察就给她强行戴上手铐。十天后,王玉兰被转入看守所非法关押。头几天,王玉兰炼功。有一天,黄所长指使男性看守警察张志强与一个男性在押人员把王玉兰的棉衣、棉裤扒下去拿走。牢头还让王玉兰拖地,不让她炼功了。

王玉兰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要求,警察就给王玉兰戴死刑犯人戴的那种手铐、脚镣子(就是把手铐、脚镣连在一起的那种)。无论睡觉、吃饭还是上厕所,都不给打开。有一次,王玉兰大便便不出来,憋得脸都青了,监室里的犯人都害怕了,按报警器,警察才给王玉兰打开手铐、脚镣子。王玉兰上完厕所后,又被戴上了。晚上,王玉兰戴着镣子还得值班一个多小时,要不就不让上厕所。冬天暖气烧的也不热,别人都在地上溜圈。有的犯人值班时还打开门窗。因为王玉兰没有棉衣穿,晚上睡觉木板床铺的东西也少,有时王玉兰被冻得腿抽筋。

警察王立新等人做假证构陷王玉兰,说摄像头拍到了王玉兰发放真相台历。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下午,巴林左旗法院非法对王玉兰开庭,家人请律师依法为王玉兰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询问王玉兰为啥炼法轮功?王说:因为身体不好,得了静脉炎、子宫肌瘤、肾炎、痔疮等多钟疾病,久治不愈,后学法轮大法都好了。这时审判长强行打断律师的问话,说(律师的问话)与本案无关,还用训斥的口气不让律师举手。审判长不断地打断律师的辩护,说律师不是给王玉兰辩护,是给法轮功辩护,还说要给律师轰出去,说没给架出去就不错了。律师不得不说这是全程录像,你们要是觉得我辩护的不合理,你们可以起诉我,这才争得继续发言权。

王玉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两万元。王玉兰上诉,被赤峰中级法院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冤判。

王玉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七个多月,二零一七年七月份的一天晚上十点左右,女所长刘建茹抓住王玉兰的手按全手印。看守所没通知王玉兰的家人,黄所长、刘建茹和苗司机秘密把王玉兰劫持到了内蒙古女子监狱。

在监狱体检时,监狱医院的人说王玉兰膝盖处软组织变形。王玉兰说她腿疼,刘建茹说:“癌症都收,别说腿疼了。”王玉兰在非法关冤狱期间要写申诉,监狱不给她纸笔。

在那三年当中,王玉兰腿疼的已经弯曲了,还出现过几次眩晕。警察康建伟谎说体检时王玉兰有子宫瘤,把王玉兰拉出去做CT检查,结果没有,变相从经济上迫害王玉兰,花去了王玉兰三百多元钱。

男警察康建伟企图“转化”王玉兰,把王玉兰等六、七个法轮功学员叫到他的办公室,找茬问王玉兰的儿子是不是炼法轮功,王玉兰不配合他,康建伟就打她,拿一个大手机往王玉兰的脑袋、肩膀上砍;还想用电棍电她,几个法轮功学员拦住康建伟,才没有电着王玉兰

王玉兰被迫害得牙齿松动,不能吃东西。她的三年工资全被非法扣发,连这三年的工资调整钱也被扣了。出狱后为了治牙,又花去了五千多元钱,现在一家人是欠债过日子。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试想一想: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遭三年冤狱迫害-427614.html

2017-12-14: 内蒙呼市女监不让家属会见法轮功学员王玉兰
内蒙呼市女监不让家属会见王玉兰,12月份,王玉兰的儿子千里迢迢来到呼市女监要求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母亲,却被无理拒绝,最终连存钱都不让。无奈王玉兰的家属只好失望的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878.html

2017-07-23: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被转到呼市女监
7月11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王玉兰在二审非法维持原判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匆忙移送至呼市女子监狱,连家人都没来得及见上一面。据悉王玉兰在左旗看守所后期又被看守所长黄海峰等人戴脚镣迫害,以前因王玉兰不穿号服被所长指使非法戴脚镣的事曾在明慧曝光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3/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51557.html

2017-07-16: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池海龙、王玉兰被非法判刑,已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已被劫持到赤峰四监狱迫害。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王玉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已被劫持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6/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1090.html

2017-05-16: 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王玉兰被非法宣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王玉兰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被非法宣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目前,王玉兰提出上诉,诉状由赵庆律师递交至巴林左旗法院此前王玉兰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拒绝穿“号服”被所长黄海峰指使恶人强行戴了半个多月的脚镣。律师讲:“不穿囚服不是上脚镣的理由,如果属实可以控告行恶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7-04-21:内蒙古赤峰市池海龙、王玉兰被非法判刑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王玉兰被非法判刑三年。

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王玉兰(六十岁),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在林东镇大街上遭林东镇派出所双喜等多名警察绑架。

同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池海龙(六十一岁)开三轮车去巴林左旗碧流台乡集市发放真相台历时,被碧流台乡派出所五名警察绑架。双手背铐着,两个警察架着池海龙胳膊,一名在前面照相,一名警察薅着池海龙的头发,还有一名警察在后边拽着手铐。后被送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天。三轮车被扣。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王玉兰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被非法移送检察院。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被非法移送至法院。(据悉,公检法为罗列罪名,将两年前既二零一四年时的事混淆成此次迫害的证据,非法提起公诉)。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下午,巴林左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玉兰非法开庭,她的家人为她请了律师,律师依法为王玉兰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前,审判长、副审判长与公诉人对法轮大法说了些不好的话。非法庭审中,律师寻问王玉兰为啥炼法轮功?王说:因为身体不好,得了静脉炎、子宫肌瘤、肾炎、痔疮等多钟疾病,久治不愈,后学法轮大法都好了。气氛马上变得平静多了。

这时审判长强行打断律师的问话,说(律师的问话)与本案无关。还用训斥的口气不让律师举手。还说:再说不让你辩护,你别辩护了。律师说:这涉及到“保外就医”。审判长不予理会。

在非法庭审期间,审判长不断地打断律师的辩护,说律师不是给王玉兰辩护,是给法轮功辩护,还说要给律师轰出去,说没给架出去就不错了。最后没等律师说完就强行敲锤终止非法庭审。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和副审判长态度恶劣,最后律师不得不说这是全程录像,你们要是觉得我辩护的不合理,你们可以起诉我,这才争得继续发言权。

非法庭审后,还多人围着律师威胁律师。

池海龙的被非法批捕、开庭都是秘密进行的。现在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王玉兰被非法判刑三年。池海龙、王玉兰不服非法判决,已上诉到内蒙古高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内蒙古赤峰市池海龙、王玉兰被非法判刑-345931.html

2017-03-05: 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王玉兰被构陷案移送至法院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王玉兰(60岁)2016年12月2日上午在林东镇大街上遭林东镇派出所双喜等多名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6年12月12日被非法刑事拘留;2016年12月27日被非法批捕;2017年1月9日被非法移送检察院;2017年2月14日被非法移送至法院。(据悉,公检法为罗列罪名,将两年前既2014年时的事混淆成此次迫害的证据,非法提起公诉)。

2017-03-05: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下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玉兰非法开庭,她的家人为她请了律师,律师依法为王玉兰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前,审判长、副审判长与公诉人对法轮大法说了些不好的话。非法庭审中,律师寻问王玉兰为啥炼法轮功?王说:因为身体不好,得了静脉炎、子宫肌瘤、肾炎、痔疮等多钟疾病,久治不愈,后学法轮大法都好了。气氛马上变得平静多了。

这时审判长强行打断律师的问话,说(律师的问话)与本案无关。还用训斥的口气不让律师举手。还说:再说不让你辩护,你别辩护了。律师说:这涉及到“保外就医”。审判长不予理会。

在非法庭审期间,审判长不断地打断律师的辩护,说律师不是给王玉兰辩护,是给法轮功辩护,还说要给律师轰出去,说没给架出去就不错了。最后没等律师说完就强行敲锤终止非法庭审。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和副审判长态度恶劣,最后律师不得不说这是全程录像,你们要是觉得我辩护的不合理,你们可以起诉我,这才争得继续发言权。

非法庭审后,还多人围着律师威胁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5/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被非法庭审-343864.html

2017-01-26: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池海龙遭非法批捕
2016年12月2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王玉兰在林东镇大街上遭林东镇派出所双喜等多名警察绑架。2016年12月2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池海龙(60岁)去巴林左旗碧流台乡集市发放真相台历时,被碧流台乡派出所五名警察绑架。王玉兰、池海龙已被非法批捕,已转到巴林左旗检察院公诉科, 负责王玉兰案的是公诉科的唐伟(原民事行政检察科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1557.html

2016-12-15: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王玉兰、池海龙又被劫持
到了12月11日,王玉兰、池海龙又被劫持到巴林左旗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964.html

2016-12-05: 内蒙古赤峰市王玉兰、马显云、池海龙遭绑架
2016年12月2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王玉兰、马显云在巴林左旗林东镇街上发放真相台历时,被人恶意举报,遭巴林左旗林东镇派出所双喜等多名警察绑架。王玉兰被非法拘留10天,69岁的马显云因血压(245)太高,于下午两点多被放回。王玉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左旗拘留所。

2016年12月2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池海龙(60岁)开三轮车去巴林左旗碧流台乡集市发放真相台历时,被碧流台乡派出所五名警察绑架。双手背铐着,两个警察架着池海龙胳膊,一名在前面照相,一名警察薅着池海龙的头发,还有一名警察在后边拽着手铐。后被送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拘留10天。三轮车被扣。池海龙现被非法关押在左旗拘留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5/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519.html#16124233218-1

2014-11-15: 内蒙古姐妹被非法关押四月 李玉梅命危
内蒙古赤峰市姐妹李玉梅、李玉芬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四月,李玉梅出现生命危险,据悉,十一月十三日下午,由律师和家人接回家了。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王玉兰去农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到巴林左旗公安局一帮特警的绑架。

下午三点多,左旗国保大队带一帮人,抢了李玉芬的钥匙,带着李玉芬,私自打开姐俩的家门,见到李玉芬的姐姐法轮功学员李玉梅和正在做客的侯桂兰,警察立即把李玉梅掰着一只胳膊,摁到墙上。又冲上来四个年轻的特警,拽着侯桂兰的胳膊、腿,把侯桂兰从四楼塞到楼下的警车上,直接拉到左旗公安局。

李玉芬和李玉梅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里,遭到警察构陷。李玉芬和李玉梅的家人给她姐俩请了律师。左旗检察院以李玉梅证据不足已退卷,但巴林左旗610、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仍不放人。十一月十一日下午,李玉梅的代理律师去看守所见李玉梅时,李玉梅的身体非常虚弱,心脏严重缺血。律师非常担心李玉梅的身体不敢与她过多交谈,怕时刻都会出现生命危险。

侯桂兰,一个六十多岁的人,警察连拖带扯的,根本不把她当人待。学大法前,侯桂兰心脏病特别厉害,是医院都不收的人,学大法后,全好了。当时,侯桂兰被警察拖拽,心脏跳得浑身一点劲儿都没有,连凳子都坐不了,上厕所都回不了屋。非法关押的第四天,侯桂兰肚子疼的老撞墙、汗珠一劲儿掉,他们怕担责任,才从看守所把侯桂兰放回家。

王玉兰被非法关押了五十四天,九月五日才回家。九月十日早晨六点,左旗六一零的高延国、王立新、张晓东、刘军四人,又闯入王玉兰家,把王玉兰又骗到赤峰市洗脑班迫害二十天后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5/内蒙古姐妹被非法关押四月-李玉梅命危-300308.html

2014-10-29: 赤峰市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李玉梅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于今年7月13日,和法轮功学员王玉兰去农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一帮特警绑架,并在王玉兰家中一个人没有的情况下,撬锁抄家。

恶警在去李玉芬家抄家时,李玉芬的姐姐法轮功学员李玉梅、侯桂兰正在李玉芬家,也被同时绑架抄家。侯桂兰因病取保候审。之后,王玉兰又被非法送到赤峰洗脑班迫害二十一天才放回。

目前,李玉芬和李玉梅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家人已经为他们俩位聘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9/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9573.html

2014-10-10:赤峰市王玉兰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经过
内蒙古赤峰市左旗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兰,九月十日早晨六点被骗到公安局,后被劫持到赤峰市洗脑班迫害二十天。此前,王玉兰女士被非法关押了五十四天,九月五日才回家。

王玉兰女士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和法轮功学员李玉芬去农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一帮特警绑架,并在家中一个人没有的情况下撬锁抄家,偷抢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MP3三个、手机、电瓶车及七百多元真相币。

恶警在去李玉芬家抄家时,李玉芬的姐姐法轮功学员李玉梅和侯桂兰正在李玉芬家,也被同时绑架。侯桂兰因病取保候审。参与迫害的有国安大队长宋海龙等国安一帮人及张晓东、刘军等。王玉兰给他们讲真相,被宋海龙薅着头发重重打了一耳光。宋海龙等人拉着法轮功学员去左旗二院体检的过程中,宋海龙一边走一边辱骂法轮功学员。

王玉兰被非法关押了五十四天后,九月五日被放回。李玉芬和李玉梅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里。

九月十日早晨六点,左旗六一零的高延国、王立新、张晓东、刘军四人,又闯入王玉兰家,骗说赤峰来人了,找你说点事,说几句话就回来,说完话就把笔记本电脑和车还给你。就这样把王玉兰和丈夫骗到公安局,后又说到宾馆,结果是把王玉兰直接送到赤峰市洗脑班,进行迫害。王玉兰指问高延国等人,你们不是说去宾馆吗?为什么把我送这来了?高延国说,“我还是积极地把你送这来了!”

洗脑班住处潮湿,蜘蛛网到处可见。王玉兰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王玉兰去后的第三天,中共不法人员又抓来元宝山两个法轮功学员,后又抓去 敖汉旗的一名教师。他们强迫王玉兰等人去听诽谤大法的污言秽语,王玉兰不去,陈晓东、图布新、高延国、王立新,还有左旗去的社区包夹小张,他们把王玉兰抬到会议室,导致王玉兰血压升高。第二天还叫王玉兰去听他们的胡说。赤峰洗脑班还从呼市请来两个所谓的“心理学家”,一个是内蒙六一零的张志毅四十二岁,一个是内蒙女子监狱的刘刚三十七岁。这两个人先是表现伪善,后又强迫她们看诽谤大法的录像光盘。

到了二十二日,王玉兰不听也不去看,开始绝食反迫害,洗脑班的人就把播放机放在王玉兰住的房间里放诽谤大法的内容,晚上不让她睡觉。王玉兰被迫害的心口难受、发烧、出虚汗。二十六日下午,洗脑班里的朱凤文、袁丽萍假装伪善,后袁丽萍说把她的家人叫来,不吃饭就送医院打吊针,再把她送到看守所去。同在的还有一个叫尹主任的,还有一个姓白的。包夹说,你不吃饭,就给你灌食,更遭罪。左旗去了很多包夹有刘玉梅、李玲香等。

陈晓东嘴说不强迫转化,呼市那两个人假装一个大姐一个大姐的叫着,一个拍着王玉兰的肩膀,一个拍着王玉兰的大腿说:“我要给你打一针,就叫你变,就不是你了”;后又说把王玉兰带到呼市劳教所劳教。后又叫左旗某社区邪党书记刘玉梅给王玉兰办低保等许诺,条件就是让王玉兰转化。

二十九日,陈晓东叫王玉兰写保证书,王玉兰不写,说写了怕下地狱,陈晓东说,我不怕,我干了这多年了我也没事。王立新抓着王玉兰的手,强行签字。王立新和包夹说,我们替你下地狱,我们不怕。三十日才把王玉兰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0/赤峰市王玉兰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经过-298784.html

2014-09-22: 内蒙古赤峰市洗脑班近日又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赤峰市洗脑班院里人员活动频繁。敖汉旗法轮功学员齐惠杰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又被绑架到赤峰洗脑班。

此前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巴林左旗的王玉兰和元宝山的白玉梅依然在洗脑班,巴林左旗有多名包夹,频繁活动。

上述参与洗脑班迫害普通民众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所有参与洗脑班罪恶行为的人员将来必然受到法律的严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2/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028.html#14921222710-1

2014-09-22: 内蒙古赤峰市洗脑班近日又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赤峰市洗脑班院里人员活动频繁。敖汉旗法轮功学员齐惠杰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又被绑架到赤峰洗脑班。

此前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巴林左旗的王玉兰和元宝山的白玉梅依然在洗脑班,巴林左旗有多名包夹,频繁活动。

上述参与洗脑班迫害普通民众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所有参与洗脑班罪恶行为的人员将来必然受到法律的严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2/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028.html#14921222710-1

2014-09-15: 经历两个月非法关押,左旗王玉兰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七月十三日被绑架到巴林左旗看守所的大法弟子王玉兰经历了近两个月的非法关押,九月五日被放回家,不过刚回到家才三天又被劫持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洗脑班。

九月九日早六点多,四个家伙:其中有一个姓高一个姓刘,到王玉兰租住的地方,将王玉兰绑架,一开始欺骗说是找王玉兰谈谈,后来说到林东京西宾馆,结果到宾馆之后,又转移到赤峰去了,据说王玉兰被绑架到新成立的洗脑班去了,后来听说,有两三个元宝山法轮功学员也被绑到了那个洗脑班。

希望知情者及时曝光邪恶黑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5/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42.html

2014-09-14: 内蒙古赤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赤峰市洗脑班,她们是巴林左旗的王玉兰,元宝山区沙拉勿苏村法轮功学员白玉梅和白胜珍。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镇法轮功学员白玉梅、白胜珍于2014年9月11日下午两点半被元宝山镇政府人员绑架,现在被非法拘禁在赤峰市蒙中北的一个房子里,也没有牌子,有三个房间,除白玉梅、白胜珍外还有一名女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也不知是哪里的,看守她们的有元宝山镇政府的一男一女和沙拉勿苏村的两名女村民,现在家属正在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4/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12.html#14913232023-26

2014-07-29: 内蒙古赤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7月10日前后,有红山区和松山区三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具体情况还有待知情同修补充。

继2014年7月7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被骚扰后,2014年7月13日,巴林左旗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她们是:李玉芬、王玉兰、李玉梅和侯桂兰,侯桂兰已回家,其余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2014年7月21日下午,赤峰市宁城县法轮功学员张向芸、武秀荣在天义镇中京广场讲真相和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宁城县看守所。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8/9/2433.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9/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0894.html

2014-07-19: 内蒙古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更正与补充
2014年7月13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王玉兰在十三敖包乡加油站附近一瓜地讲真相时,被瓜农媳妇恶告,李玉芬、王玉兰此时并不知道,两个人一起去了李玉芬家,恶党人员跟踪尾随,此时李玉梅、侯桂兰正在家中,恶党人员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侯桂兰家被抄走十几本大法书和一些大法护身符,王玉兰家没人,警察砸门而入,翻箱倒柜,从中午一直到下午五点多,从家中抄走物品不详。之后便衣连日在王玉兰家周围留守蹲坑。李玉芬家被抢走物品不详。王玉兰在左旗看守所给警察人员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打了一个嘴巴子。侯桂兰因身体情况取保候审已经回家,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856.html#14718233827-2

2014-07-16: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7月13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李玉芬、王玉兰(王佳林)在左旗十三敖包加油站向世人讲真相发放真相册子时,被不明真相人诬告,被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恶警在去李玉芬家抄家时,法轮功学员李玉梅、侯桂兰正在李玉芬家做资料,也被同时绑架。现李玉芬、王玉兰、李玉梅、侯桂兰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6/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9.html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4-09-14:
赤峰市地区邮编:024000
赤峰市电话区号:0476

赤峰市政府电话

(赤峰地区区号:0476)

常用电话:

自治区党委总机       0471-4816688
自治区党委总值班室     0471-4812259
自治区政府总机       0471-6944404
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     0471-4824989
市委、市政府总机      8820111 8820222
市长公开电话        8337772

姓 名    办 电      手 机

市委

8820111
包 满 达   8820111
宋  亮   8838789    15504769969
佟 国 清   8820916    18704769307
岳 志 君   8838508    18947655999
姜  宏   8237979    18804762266
郑 东 波   8820988    18304765999
郑 洪 学   8661399    18604766695
张 恩 惠   8368255    13304762820
刘 春 成   8333530    18104765878
德  杰   8335327    13948461999
邹 德 华   8337350    13804760256
杨 远 新   8361866    13304763996
孙 卫 国   8331702    18804766325
赵  兴   8838322    13947366666
霍 天 祥   8838687    13304765866
曲 国 光   8334956    13514761860
斯  钦   8333297    13304760087
王 士 华   8362166    13804768869
张 永 文   8822876    13304760799
杨 振 凤   8368797    18604760909
巴  图   8820056    13514768966
倪 建 华   8361099    18804766599
李 凤 兰   8822791    18947668008
王 品 孝   8820968    18904760857
值 班 室   8820090

机要局
巴  图   8820056    13514768966

保密局
王 品 孝   8820968    18904760857

接待办
斯  钦   8333297    13304760087
白 凤 忠   8820001    13304762788
于 清 思   8820002    13337152288
杨 希 东   8820003    13304760036
综 合 科   8820004
胡 凤 艳   8820004    18904766639

市人大常委会

钱 荣 旭   8820111
东 日 布   8332958    13500668698
李 雪 波   8820608    15104769898
白音巴特尔   8820539    18604765240
宁 国 涛   8332991    18904769000
赵  富   8820377    13304762776
贾 永 民   8820538    18604760296
斯日古楞   8369555    13947619991
李 志 勋   8820261    13604763318
张 志 安   8334009    18604763766
汪 耳 河   8821908    1380476521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3-03: ▼绑架迫害内蒙古赤峰市王玉兰学员的责任单位信息:
国保大队
黄 健 大队长 13848360002(参与迫害 签字)
时玉国 副大队长 13722166877(参与迫害)
赵 森 13947667500(参与迫害)
于 海 13804766462(参与迫害)
齐柏林 13604765850(参与迫害)
罗晓峰 13804764419(参与迫害)
黄永军(参与迫害)

张文凯局长 0476-5809555 13904767222 18604767333 (参与迫害)
王辉副局长 7882015 15847387779 15149107770
王春江副局长 7888110 7888958 13804766859(参与迫害)

特警
李磊副队13604765952(参与迫害)
崔明耀副队15147645559
王立贺副队15148372223
杨阳副队15904765444
陈媛媛15104763656
高智勇13789593898
乌大伟15048666755
孙 杨15148155177
赵 凯15849968000
方天照15049638600
杨学明18748052544
陈 震15934931587
左旗看守所:
张慧彬 所长 13947666859 7886799 7890009 (参与迫害)
刘建茹 副所长13734761718(多年一直参与迫害)
宝音图 副所 13848065532
乔常亮 副所15548393644(参与迫害)
田志军 狱医13848569279(或13848599279)(参与迫害)
白雪峰 副所15047605784
张福奎 拘留所长13948665508(参与迫害)
苏日格15047622155
徐建华13789696442
闻砚林13394848868(参与迫害)
王吉拉13190906758(恶狱医)黄宝军13948682700(或13948692700)
刘玉军13190910020
翟春峰13847611583(或1384766158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