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抚州 南城县 >> 姚爱英, 女, 59

姚爱英
姚爱英
个人情况: 江西酒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南城县金斗窠11号6户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7-09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3: 老虎凳、吊绑、毒打 姚爱英在江西女监遭酷刑
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现年59岁的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遭警察绑架构陷,被枉判三年三个月,在江西女子监狱长期遭受高压迫害和酷刑摧残,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出狱时浑身伤痕,左胸受伤,造成呼吸困难,整个人脱相、瘦得皮包骨;回家后遭社区等人员骚扰,目前生活艰难。

姚爱英,女,出生于一九六四年十月,原江西酒厂会计。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修炼法轮大法后,偏头疼、神经衰弱、肩周炎等多种疾病都好了,心胸自然而然就变得宽广了,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姚爱英曾先后于二零零三年、二零零九年两次遭非法判刑(刑期共计七年多),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迫害。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姚爱英再次遭冤狱迫害,在女子监狱遭受了种种酷刑摧残。

一、看守所被强行戴脚镣 被枉判三年三个月刑期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姚爱英在南城县天主教堂旁边给俩男青年讲真相、赠送真相期刊时,没想到这俩男青年自称是协警,打电话叫来一面包车警察,将姚爱英强行绑架到南城县建昌镇派出所,姚爱英随身携带的几本真相期刊、路由器、手机、真相币及6000元百元现金全部被抢去。

当天下午六点钟,警察对姚爱英家进行非法抄家,抄去几本法轮功书籍及法轮功师父法像。晚上,警察就将姚爱英异地关押到抚州市看守所。管监号的王姓狱警要求姚爱英走队列、报数,遭到姚爱英的拒绝后,就对她强行戴脚镣惩罚。姚爱英绝食抗议,第七天,看守所的政委和所长找姚爱英问询,姚爱英就向他们讲真相。之后,姚爱英被允许不穿号服,不走队列、不报数,还可以打坐炼功。

二零二零年六月,姚爱英遭抚州市临川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姚爱英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七月,一审被非法枉判三年三个月刑期。姚爱英不服,向抚州市中级法院上诉,后被非法维持冤判。

二“熬鹰”罚站、强制洗脑 暴力逼签“三书”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七日,姚爱英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在入监队被隔离关押半个月期间,姚爱英因不配合报数、背监规,坚持打坐炼功,被连续“熬鹰”罚站。

半个月后,姚爱英被送往一监区三警区关押。在那里,姚爱英拒绝报数、点到及奴工劳役,被长时间罚站,每天从早上五点半罚站到深夜十二点,白天在车间里罚站,晚上在监室里罚站,连续六个月的时间被“熬鹰”罚站。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前夕,姚爱英遭强制洗脑迫害,白天被送往四警区所谓“学习”,强迫洗脑转化。新年后的一天,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潘萃(音),指使几个身材高大的刑事犯,强行将姚爱英拖拽到四警区车间后面堆放包装箱的角落(没有摄像头监控),狠劲将她按压住,强力拽着她的右手在已写好的转化“三书”上签字。姚爱英大声强烈抗议,奋力挣扎,右手手指几乎被掰折断,却还是被强按着签了字。

事后,姚爱英绝食水抗议,声明所签的“三书”是被暴力强迫的,全部作废。监狱随即加重了对她的迫害:不准洗漱,不准购买生活用品,将原有的卫生纸等用品没收。直到狱警承诺,她被逼签下的“三书”作废。

三、老虎凳、吊绑、挂铐 威胁定为“反革命分子”

二零二一年三月,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育科的科长胡睿华(女),从各监区、各部门调集了心狠手辣的所谓“精英”(包括男性人员),预备了各种刑具,组成了高压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小组”。当时有五名法轮功学员:南城县的姚爱英、新余市的吕三秀、鹰潭市的李美莲、南昌县的陈玉莲及南昌市的叶菊兰,被同时转押到攻坚小组进行酷刑高压转化迫害。

当时是姚爱英刚刚停止绝食后的第十天,身体还非常虚弱。恶人们将她二十四小时通宵绑在老虎凳上折磨;二十四小时通宵双手高举吊绑在床档上,过程中只能赤脚站在冰冷的地上;鼻孔上、嘴巴上抹芥末粉,还威胁要灌辣椒水;不准小便,只能尿在裤子上……

除酷刑折磨外,恶警还以姚爱英向服刑人员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莫须有的“勾结台湾法轮功学员给监狱邮寄真相明信片”等所谓“证据”,将她定性为“反革命分子”,威胁要将她定为全省监狱对抗劳动改造的“典型分子”,要对她进行加刑迫害。狱警潘萃还录制了姚爱英儿子的谈话,企图用亲情来动摇姚爱英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与坚定。

后来连续三、四天的时间里,通宵不准姚爱英睡觉,只要姚爱英稍一闭眼,两个轮流监控的包夹犯就对她进行推搡,并且全身上下用力拧、捏、抓。重重高压下,姚爱英渐渐神智不清,处于痴呆状态,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被强逼抄写了一份转化的“三书”,还被强逼参加洗脑学习。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日,清醒后的姚爱英向监狱递交了坚定信仰、坚修大法的“严正声明”。这种正义的行为引起了恶人们的恐慌,也遭到了残酷的迫害:连续多日被“熬鹰”罚站;白天在车间里挂铐,整天不准大小便;炎热的盛夏,五、六天不准洗澡,车间里缝制羊毛衫的线团、扬尘及汗水粘结全身,臭味难当。这种迫害一直持续到监狱出现新冠疫情的二零二二年三月底。

四、侮辱人格、野蛮灌食、吊挂、毒打 各种酷刑致昏死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江西女监出现新冠疫情,姚爱英所在警区的服刑人员被疏散到另一个男监空旷场地上的临时帐篷里。四月十七日,狱警要求每个服刑人员写“思想汇报”,姚爱英堂堂正正写下了“希望世上每个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狱警潘萃就罚姚爱英给八十多个帐篷倒马桶,每天上、下午各倒一趟,每一趟都必须头戴防护镜、身穿防护服,瘦弱的姚爱英浑身汗湿透,几乎窒息。

第五天上午,值班的狱警沈春娟无理刁难、辱骂姚爱英,随即又叫来一名男狱警,威胁要将姚爱英的头部按倒、浸透在马桶里。后来,沈春娟指使几名刑事犯,将一张写有侮辱言语的白纸条强行粘贴在姚爱英的脑门上,姚爱英欲将纸条撕下,被俩男狱警暴力强行反扭双手,头部几乎被强按在胯下。

姚爱英再次绝食抗议监狱的残暴迫害,第十天,遭暴力撬嘴巴灌食,多次野蛮灌食致整个口腔溃烂发炎;不准姚爱英大小便,有一个上午强行灌下八瓶自来水,拉出的尿液湿透了裤子,还有一次拉肚子也只能拉在身上;包夹犯李娟还用手指狠捏、戳姚爱英红肿的腮帮子。过程中,姚爱英遭受重重的身心折磨!

五月十八日,在姚爱英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强逼她从早上七点至晚上九点高抬腿走队列,并且要下蹲报告。姚爱英拒绝服从,就被双手反绑吊挂在图书室值班房的窗户上,双腿呈四十五度倾斜,只能脚跟着地。近三个小时的折磨,使她疼痛难忍。

有一次,包夹犯张丽雅将姚爱英按倒在地,用膝盖狠命顶、碾、压姚爱英的腰部,造成姚爱英双肾剧烈疼痛。又有一次,俩包夹犯以姚爱英不下蹲报告为由,狠命揪着她的头发、拽着她的双耳,不停的将她悬空提起、放下,提起、放下,然后又将她绑在窗户上。整整一上午的时间,姚爱英的头发被大把揪落,双耳被拽红肿,整个人被折磨昏死过去!还有一次,体重达140多斤的包夹犯秦梅,将姚爱英按倒在地,将自己肥胖的身子重重压在身材纤细瘦弱的姚爱英身上,姚爱英的左胸被严重压伤,很长时间呼吸困难、触摸即有痛感。

五月三十日,姚爱英拒绝唱牢歌及洗脑学习,包夹犯张丽雅就用大排笔浑身上下粗暴抽打姚爱英,从上午七点一直抽打到下午三、四点,姚爱英全身青紫肿胀,脚踝骨皮下充血。此外,包夹犯白艳君、孙娇还用排笔的笔尖、手指尖狠戳姚爱英受伤的左胸、小腹部;包夹犯秦梅则用手指用力抓、捏、拧姚爱英受伤左胸的腋下,用脚跟来回踩压姚爱英的脚背。

六月,疫情转缓,姚爱英所在的警区搬回女子监狱。监狱虽然没有再对她进行高压强制洗脑迫害,但每天强迫她完成高额的奴工劳役:将缝制好的羊毛衫里外翻面,再搬到质检台上去。

长期的高压酷刑摧残,姚爱英被折磨致浑身伤痕,呼吸困难,行走艰难,整个人脱像皮包骨。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姚爱英刑满从女子监狱回家。

二零二三年一月,两个社区工作人员及派出所的片警上门骚扰;后来,社区人员及司法所人员再次上门骚扰,并逼迫她哥哥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代签字。

三年三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姚爱英的社保养老金全部被非法剥夺,每年养老金的上涨部份也被停滞。目前姚爱英的生活面临着重重的艰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3/老虎凳、吊绑、毒打-姚爱英在江西女监遭酷刑-462944.html

2020-09-13: 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三年三个月,现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两位善良女士都曾经遭冤狱迫害。

罗建荣女士,55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身体有四、五种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妇科病、腰痛病,还有狐臭,医了好多家医院也没见效,医生说,这病不好治也一时好不了。这时她的好友就跟她说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会好,当时她也不相信,也没理朋友,后来朋友看到她腰痛的难受,就又跟她说,你诚心敬念,无求而得。当时她实在痛的难受,就答应了朋友。当天晚上她躺在床上心里默念了几遍就不知怎么睡着了,到了半夜醒来,翻了几个身子,腰也不会痛,她心里说,这还真神奇,从此以后这些病再也没有了。就这样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变的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姚爱英女士,57岁,江西酒厂退休会计。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学大法后,心胸自然而然就变得宽广了。婆媳关系变好了、家庭和睦了、内心愉悦、身心健康。

罗建荣从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至二零一九年,在修炼不到十年的时间,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刑四年。

姚爱英坚持修炼,讲真相,曾经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三年被枉判三年;二零零九年十月被非法枉判四年零六个月。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罗建荣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在医院做血透的家婆后,就到小姑家找小姑的丈夫帮忙维修一下抽水机。到晚上七点半左右已经没有回家的汽车了,就叫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骑电瓶车送她回家。

没想到,她们刚到村口就被从村里跑出来的洪门镇镇政府邪党副书记王新国、人大副主席黄继亮、镇派出所教导员郑海龙、司机王献群(临时工)、洪门镇付前村邪党支部书记刘云平、民兵营长曾军等十多人大呼小叫的围住。到了罗建荣家楼上楼下的到处乱翻,王新国找到一套法轮大法书后,就要绑架罗建荣和姚爱英。这时数十个村民拦住他们并劝说:你们不能把她们带走,她们是非常好的人,从来不会跟人家计较什么。

这伙人硬是强行将罗建荣、姚爱英绑架到建昌镇派出所非法审问。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洪海来到审问室,姚爱英叫他把录音录像关掉,然后讲了事情的经过。刘洪海听后不但不觉得警察这样做是侵犯公民权利,是违法的,反而说炼法轮功的人在一起就是串联。

晚上九点多钟,罗建荣和姚爱英被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俊、王献群等五人强行拉到县人民医院作一系列的体检。当他们要强行取尿化验时,遭到罗建荣、姚爱英的一致拒绝。于是他们就对姚爱英采取残暴的野蛮灌水。他们用手铐将姚爱英双手反铐到背后,把她拉到门诊二楼男洗手间,抓着她的头发,卡着她的脖子,将她压到墙上,然后用矿泉水瓶插入她嘴里灌水。在姚爱英的挣扎中,水没有灌进去。他们就又抓着姚爱英的头发把她按倒在地上,一个人用一只手的小手臂顶住姚爱英的颈脖,另一只手按住姚爱英的头,另一个人按住姚爱英的双腿,副所长张俊用膝盖顶住姚爱英的上身,一只手捏住姚爱英的鼻子,另一只手将装满自来水的矿泉水瓶插入姚爱英的嘴里,一瓶一瓶地灌。姚爱英几乎被灌得快要窒息了,就在将要死亡的瞬间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蹦开。

灌完水后,洪门镇派出所一个女的就扒下姚爱英的裤子,用手攥成拳头挤压姚爱英的小腹和膀胱。见姚爱英还是不拉尿,就又叫张俊他们灌水。姚爱英被灌得憋不住尿了,他们才罢手。这时姚爱英的脸被按肿了,嘴被张俊用矿泉水瓶插破紫肿,下颚皮肤被磨破,头皮被抓得不能挨枕头,双手被手铐磨破青肿。前胸、后背、两手、臂、膀等处被折磨得浑身疼痛,从头到脚全身湿淋淋地往下淌水,两耳内也装满了水。

从二十三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直折磨到早上六点多,最后他们又将罗建荣、姚爱英非法关进南城县看守所拘留了五天。

二零一九年六月,罗建荣在回家的路上再次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派出所七、八个警察绑架,然后被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和大法资料等,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姚爱英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在路上讲真相,正好碰上南城县城关镇派出所警察吴刚,就给他讲真相,然后被吴刚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411738.html

2019-06-27: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受迫害概况
……
2、会计师姚爱英两次被非法判刑共七年半,数次被绑架关押

姚爱英,女, 五十六岁,江西酒厂退休会计。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学大法后,心胸自然而然就变得宽广了。婆媳关系变好了、家庭和睦了、内心愉悦、身心健康。

二次非法判刑共七年半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姚爱英因学生课本中有污蔑大法的内容,为了让老师明白大法真相,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到南城实验中学教师宿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老师举报。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黄耀辉带人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主机、电脑光盘、真相资料、法轮功书和磁带。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被南城县法院枉判三年。

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姚爱英在宜春地区分宜县广场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人恶告,遭分宜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姚爱英刚被劫持到公安局,一个警察就用巴掌劈头盖脸地猛烈扇她的耳光,将她打的鼻青脸肿、嘴里鲜血直淌。三个警察侮辱她的人格,欲将她强行按倒跪下,姚爱英就是不跪。警察就将她一只手高高地挂铐到不锈钢做的隔墙上,然后用力拽她另一只手的手铐,每拽一下她全身就撕心裂肺的剧痛。酷刑折磨她几个小时之后,又将她双手铐在凳子上。

二零零九年十月,姚爱英被分宜县法院非法枉判四年零六个月。同年十二月二日被非法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七年仲春的一天清晨,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朱应发、刘鸿海带着一帮人从邻居家的院子翻墙闯进姚爱英家。一入室就如强盗般翻箱倒柜,没翻到什么“罪证”就将姚爱英绑架到国保大队审讯。这时姚爱英才知道由于县城出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警察怀疑是她散发的就绑架她,非法审讯直到十点多钟才将她释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夏季的某日深夜十一点多钟,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朱应发、刘鸿海又带着一帮人再次从邻居家的院子翻墙闯入她家,一进屋又翻箱倒柜,没翻到什么又将她绑架到国保大队非法审讯,审讯时她才知道绑架她又是由于县城出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审讯直到凌晨三点多钟才将她释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姚爱英被南城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三十六天,原因是南城县国保大队怀疑她发真相资料。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姚爱英在南昌市一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被南昌市东湖区子固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傍晚六点左右,姚爱英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劫持回南城县,被非法关押到抚州市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姚爱英骑电瓶车送同修罗建荣回家,无故遭洪门镇政府人员绑架、非法关押了五天。此期间,他们还遭暴力灌水取尿等极其野蛮的手段对待,并被强行拉到医院做一系列的体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受迫害概况-389261.html

2019-06-01: 为取尿体检 江西南城县警察对善良妇女暴力灌水
二零一九年四月间,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遭洪门镇政府人员绑架、非法关押。此期间,他们还遭暴力灌水取尿等极其野蛮的手段对待,并被强行拉到医院做一系列的体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罗建荣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在医院做血透的家婆后,就到小姑家找小姑的丈夫帮忙维修一下抽水机。到晚上七点半左右已经没有回家的汽车了,就叫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骑电瓶车送她回家。

没想到,她们刚到村口就被从村里跑出来的洪门镇镇政府邪党副书记王新国、人大副主席黄继亮、镇派出所教导员郑海龙、司机王献群(临时工)、洪门镇付前村邪党支部书记刘云平、民兵营长曾军等十多人大呼小叫的团团围住。王献群看到骑电瓶车的姚爱英是他江西酒厂的同事,就叫姚爱英下车,他来帮着把车推到罗建荣家去。到了罗建荣家,罗建荣搬凳子给他们坐。他们不坐,且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的情况下,就楼上楼下的到处乱翻。罗建栄制止他们的非法行为,他们根本不理睬。

王新国找到一套法轮大法书后,就要绑架罗建荣和姚爱英。这时数十个村民拦住他们并劝说: 你们不能把她们带走,她们是非常好的人,从来不会跟人家计较什么。村民们怎么劝说也没用,这伙人硬是强行将罗建荣姚、爱英绑架到建昌镇派出所非法审问。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洪海来到审问室,姚爱英叫他把录音录像关掉,然后讲了事情的经过。刘洪海听后不但不觉得他们这样做是侵犯公民权利,是违法的,反而说炼法轮功的人在一起就是串联。

晚上九点多钟,罗建荣和姚爱英被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俊、王献群等五人强行拉到县人民医院作一系列的体检。当他们要强行取尿化验时,遭到罗建荣、姚爱英的一致拒绝。于是他们就对姚爱英采取残暴的野蛮灌水。他们用手铐将姚爱英双手反铐到背后,把她拉到门诊二楼男洗手间,抓着她的头发,卡着她的脖子,将她压到墙上,然后用矿泉水瓶插入她嘴里灌水。在姚爱英的挣扎中,水没有灌进去。他们就又抓着姚爱英的头发把她按倒在地上,一个人用一只手的小手臂顶住姚爱英的颈脖,另一只手按住姚爱英的头,另一个人按住姚爱英的双腿,副所长张俊用膝盖顶住姚爱英的上身,一只手拈住姚爱英的鼻子,另一只手将装满自来水的矿泉水瓶插入姚爱英的嘴里,一瓶一瓶地灌。姚爱英几乎被灌得快要窒息了,就在将要死亡的瞬间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蹦开。

灌完水后,洪门镇派出所一个女的就扒下姚爱英的裤子,用手攥成拳头挤压姚爱英的小腹和膀胱。见姚爱英还是不拉尿,就又叫张俊他们灌水。姚爱英被灌得憋不住尿了,他们才罢手。这时姚爱英的脸被按肿了,嘴被张俊用矿泉水瓶插破紫肿,下颚皮肤被磨破,头皮被抓得不能挨枕头,双手被手铐磨破青肿。前胸、后背、两手、臂、膀等处被折磨得浑身疼痛,从头到脚全身湿淋淋地往下淌水,两耳内也装满了水。

从二十三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直折磨到早上六点多,最后他们又将罗建荣、姚爱英非法关进南城县看守所拘留了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为取尿体检-江西南城县警察对善良妇女暴力灌水-388113.html

2019-04-27: 江西省南城县罗建容、姚爱英被绑架
2019年4月21日晚,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罗建容的家中,绑架了罗建容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姚爱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8-01-15: 12月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被绑架的南城县姚爱英于1月1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9640.html#18114232716-1

2017-12-11:江西省南城县姚爱英遭绑架情况补充
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法轮功学员姚爱英2017年12月4日中午十二点左在南昌市一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被东湖区子固路派出所绑架。当日傍晚六点左右,姚爱英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劫持回南城县,现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00.html#171210233932-8

2017-12-08:两次被非法判刑 江西南城县姚爱英又遭绑架
姚爱英,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南昌市一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被南昌市东湖区子固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傍晚六点左右,姚爱英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劫持回南城县关押。

姚爱英,出生于一九六四年十月,家住江西省南城县金斗窠11号6户,是江西酒厂的退休职工。她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及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心胸变得宽广了、婆媳关系变好了、家庭变得和睦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姚爱英先后遭受了两次非法判刑,刑期共计七年多,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丈夫被迫离异、家庭破碎。迫害对她本人及其家庭造成了深重的苦难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两次被非法判刑-江西南城县姚爱英又遭绑架-357640.html

2017-12-06: 抚州地区南城县大法弟子姚爱英在江西省南昌法轮功学员家遭绑架
2017年12月4日傍晚,抚州地区南城县大法弟子姚爱英(女)与另一位外地男法轮功学员,随同南昌万姓法轮功学员(女)刚走进万姓法轮功学员家不久(因进屋时,可能是姚爱英没有关好房门),被跟踪而来的南昌市东湖国保大队及南城县国保大队五至六名国保警察推开房门,将三人绑架。目前,姚爱英被非法拘禁(拘禁地点暂时不详),另一位外地男法轮功学员情况不明;万姓法轮功学员已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562.html#1712523815-1

2015-12-20: 姚爱英在江西女子监狱遭受的折磨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十六年,法轮功学员姚爱英先后遭受了两次非法判刑,刑期共计七年多,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迫害,这些都对姚爱英本人及其家庭造成了深重的苦难和伤害。

姚爱英,女,出生于一九六四年十月,家住江西省南城县金斗窠11号6户,是江西酒厂的职工。 她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及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心胸变得宽广了、婆媳关系变好了、家庭变得和睦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后,姚爱英坚定信仰,坚持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姚爱英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一个教师恶意举报,姚爱英遭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黄耀辉带人非法闯入姚爱英的家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磁带、电脑主机、真相光盘与资料等私人物品。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姚爱英被南城县法院枉判三年刑期。

二零零七年仲春的一天清晨,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朱应发、刘鸿海带着一帮人从邻居家的院子翻墙闯进姚爱英家。一入室就如强盗般翻箱倒柜,没翻到什么“罪证”就将姚爱英绑架到国保大队审讯。这时姚爱英才知道由于县城出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警察怀疑是她散发的,就毫无理由绑架她,非法审讯直到十点多钟才将她释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夏季的某日深夜十一点多钟,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朱应发、刘鸿海又带着一帮人再次从邻居家的院子翻墙闯入她家,一进屋又翻箱倒柜,没翻到什么又将她绑架到国保大队非法审讯,审讯时她才知道绑架她又是由于县城出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审讯直到凌晨三点多钟才将她释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姚爱英在宜春地区分宜县广场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遭分宜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姚爱英刚被劫持到公安局,一个警察就用巴掌劈头盖脸地猛烈扇她的耳光,将她打的鼻青脸肿、嘴里鲜血直淌。三个警察侮辱她的人格,欲将她强行按倒跪下,姚爱英就是不跪。警察就将她一只手高高地挂铐到不锈钢做的隔墙上,然后用力拽她另一只手的手铐,每拽一下她全身就撕心裂肺的剧痛。酷刑折磨她几个小时之后,又将她双手铐在凳子上。

中共酷刑:吊铐
中共酷刑:吊铐

二零零九年十月,姚爱英被分宜县法院非法枉判,刑期四年零六个月。同年十二月二日被非法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姚爱英被关在禁闭室。她坚定信仰不“转化”,狱警熊敏就指使包夹犯人丁香对她强行实施“金鸡独立”的罚站折磨:一只脚被高高架在水池上,另一只脚单独站在地上,从早上八点一直站到晚上十点多钟,而且罚站时间越延越长……

二零一零年的冬天,下了好几场雪,天气非常寒冷。姚爱英被强行从头天早上六点一直罚站到第二天凌晨三点,最后整个二十四小时都被强行罚站在禁闭室楼道口的通风处。狱警熊敏还剥夺姚爱英一天一次的洗漱用水,在姚爱英的绝食抗议下,才让她每天早上洗漱用水一次,而脚就不让她洗。熊敏还指使禁闭室的徐桂兰、陈卡娅等六个值班犯人合力强行抓住姚爱英的手,在姚爱英睡觉的床板上书写辱骂法轮功师父、辱骂她本人的话语,她坚决拒绝,就被包夹犯人们折磨的遍体鳞伤,身体受伤的伤势造成她每呼吸一下都会身体疼痛。姚爱英在进出禁闭室大门时拒绝报数,禁闭室的周姓狱警就心生诡计刁难她,在她用餐时不让她自己吃,耍花招指使值班犯人陈卡娅喂给她吃,在遭到姚爱英的拒绝后,周姓狱警竟不给她饭吃。大雪纷飞的寒冬,北风呼啸穿堂而过,姚爱英饿着肚子在禁闭室楼道口通风处连续罚站了四天四夜共九十六个小时。当时她全身冰透、饥饿困顿交加,整个人几乎精神崩溃!

二零一一年初春,狱警熊敏强逼姚爱英抬电视到禁闭室,强制她观看污蔑法轮功师父的光盘,遭到姚爱英的坚决拒绝。熊敏就丧失人性,指使包夹犯人刘华耍流氓手段、强行扒光姚爱英的衣服。姚爱英向监区余科长反映熊敏虐待她的事实情况,结果狱方不仅没有给予熊敏任何处罚,反而让熊敏的职位得到升迁,更加纵容了狱警们的嚣张气焰。早上列队时,姚爱英拒绝报数,熊敏就一定要她报数才解散列队,否则不予解散,导致当晚班的值班犯人无法休息,值班犯人被逼跪在姚爱英的脚下哀求她报数。姚爱英绝食抗议狱警熊敏这种用“连坐制”整人的下三滥手段。在她绝食抗议九天后,狱警熊敏才停止了这种卑鄙行为。二零一一年的酷暑夏季,监狱教导员刘英将姚爱英关到禁闭室一间最小最闷热的号子里,不让她洗头洗澡,每天仅给她半盆冷水用于洗漱;还强制她观看污蔑法轮功师父的光盘。

二零一二年六月,因天天吃水煮萝卜、冬瓜,姚爱英胃受不了、吃了就呕吐,每天只吃一个馒头,还被逼从头天早上六点一直罚站到第二天凌晨三点。禁闭室所有的值班犯人和两个包夹犯人整天都要在关她的小号子里大小便。凌晨三点姚爱英刚躺下她们就进进出出大小便,姚爱英所在的小号的铁门在被开开关关时发出“砰砰”的响声,隔壁关的刑事犯被吵的睡不了觉就拍门捶床的大叫大骂。这种状况持续近一个月后,监狱的吴教导员来禁闭室找姚爱英“谈话”,当时因姚爱英不配合吴教导员的“军姿”站立要求,就被吴教导员将她的一只手高高的挂铐到禁闭室的门上暴晒,只能脚尖点在地上,全身不能动弹,动一下铐子就勒紧一下。这样暴晒几个小时之后看她痛得快要晕过去才将她放下。

二零一二年七月,监狱教育科科长王丽影、八监区的吴教导员和狱警王宁采取残酷手段,联合对她实施“攻坚转化”:二十四小时被剥夺睡眠、不让她的眼睛合上一下,白天派人轮流拉着她走,晚上则逼她通宵罚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姚爱英在江西女子监狱遭受的折磨(图)-320675.html

2014-06-28: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遭骚扰
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姚爱英,曾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四年半的残酷迫害。近日,又遭到相关人员的威胁和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55.html

抚州 南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794)

2020-09-13: 刘洪海 南诚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879407995
邓一鸣 洪门镇镇政府邪党书记 13879400007
王新国 洪门镇镇政府邪党副书记 13879408690
郑应明 洪门镇镇政府人大主席 13979427163
黄继亮 洪门镇镇政府人大副主席 13979426175
李新育 洪门镇镇政府工会主席 13870496815
黄文官 洪门镇派出所所长 13879403660
张俊 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 13979441919
郑海龙 洪门镇派出所教导员 13979470799
王献群 洪门镇派出所司机 13907940611
罗晨 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8827947894
颜文超 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5879810903
郑国俊 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3870450310
刘云平 洪门镇付前村邪党支部书记 13979420069
曾军 洪门镇付前村民兵营长 13707941225
郑美华 洪门镇付前村计生专干 18296452062
许建华 洪门镇付前村村主任 13879403986
邹小敏 洪门镇付前村村会计 15179400199

2019-08-20: 刘洪海 南城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879407995
黄文官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所长 13879403660
张俊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 13979441919
郑海龙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教导员 13979470799
王献群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司机 13907940611
罗晨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8827947894
颜文超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5879810903
郑国俊 南城县洪门镇派出所外勤警察 13870450310

2019-08-18: 南城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洪海 13879407995
洪门镇派出所所长黄文官 13879403660
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俊 13979441919

2019-06-08: 刘洪海 南诚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87940799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