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吴省江, 女, 7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王虎寨乡孙虎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7-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4-25: 七旬老人吴省江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老人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吴省江,女,巨鹿县王虎寨乡孙虎村人。她曾于一九九八年腊月被检查出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生只给开了些药,让回家料理后事。一九九九年三月,吴省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得到康复,所有病不翼而飞。她起死回生的消息,当时象炸了锅一样传遍各乡村,不少人因此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因惧怕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超过中共党员,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吴省江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年来一直遭受中共的迫害,她曾被绑架、非法拘留,私人财产遭掠夺,在囚禁中遭恶徒电棍电击等酷刑迫害。(吴省江遭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河北巨鹿县吴省江遭受的迫害》、《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 七旬吴省江遭非法抓捕》等文章)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吴省江老人到巨鹿县堤村乡东佛寨村发资料、讲真相时,因遭人恶告,被堤村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巨鹿县公安局国保队长卢东立带着堤村派出所警察闯到吴省江家翻了个底朝天,把所有关于修炼的东西全部抄走。吴省江被劫持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于七月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之后,派出所警察仍多次到她家进行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吴省江收到了一份巨鹿县公安局的案件移送起诉告知书,上写是因“组织会道门破坏了法律”被县公安局起诉,要求吴省江签字认罪,遭她拒绝。

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下午四点多,堤村乡派出所及检察院共三辆警车一齐闯到吴省江家,称之前的事已经递交到检察院了,并哄骗家属“签个字就没事了”。家属与吴省江本人不签,他们就强行将吴省江带至本村村委会。吴省江善意向村委及检察院人员讲述自己本来被医院告知只能活一个月的命,因修炼法轮大法,至今二十多年过去了,依然好好的活着。法轮大法是佛法,说法轮功是×教是错的,中国法律没有这一条等等真相。检察院人员不听,后以“不配合检察院工作”的理由,将吴省江绑架到堤村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下午,吴省江遭广宗县法院非法庭审。现得知,吴省江已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具体刑期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5/七旬老人吴省江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441703.html

2021-08-24: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法轮功学员燕秀红和巨鹿吴省江被非法庭审
八月二十日,广宗县法轮功学员燕秀红和巨鹿县吴省江,在广宗县法院分别被非法庭审。

燕秀红正念十足,一直在法庭上讲真相,非法庭审结束后,燕秀红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命”。把法官们喊的直乐。

下午,广宗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又对巨鹿县老年学员吴省江非法庭审。吴省江年已七旬,修炼前因多种疾病,被医院判了死刑,断定她最多活三个月。绝望之下,吴省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要命的病痛一扫而光,终日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下。然而,吴省江因修炼法轮大法却屡遭中共残酷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41.html

2021-06-20: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省江目前已不再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家人去送衣服时,看守所工作人员说查不到此人。至于人在哪里家人还不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0/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7196.html#21619233545-1

2021-06-06: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 七旬吴省江遭非法抓捕
今年七十岁的吴省江女士,曾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被医院断言只能活一个月,却因修大法,起死回生。然而,在坚持修炼真善忍的路上,吴省江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下午,她再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修大法 起死回生

吴省江老人,家住河北邢台巨鹿县王虎寨乡寻虎村。一九九八年腊月,经县医院检查,吴省江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生断言,吴省江只能活一个月,让回家料理后事。丈夫和孩子悲痛欲绝,因为当时四十八岁的吴省江,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子女需要管教。

村里有炼法轮功的人,一九九九年四月,吴省江就开始和他们学起法轮功。神奇的是,吴省江一炼功,就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净化了她的身体,各种疾病,包括心脏病、淋巴腺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等不治而愈。吴省江起死回生的消息像炸了锅一样传遍各乡村,令乡亲们称奇,往日的欢笑又回到了她的家中。

现在已过了二十多年,吴省江依然好好活着。

然而,她坚持信仰法轮功,却屡遭中共迫害,如今又被非法关押。

一年前被绑架 遭非法批捕

一年前,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吴省江在堤村乡佛寨村发真相资料时,被堤村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巨鹿公安局国保队长卢东利,带人到吴省江家非法抄家。后吴省江被非法关押至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巨鹿公安局对吴省江下达了“非法逮捕通知书”。

二零二零年七月,吴省江被非法关押约一个月,被“取保候审”回家。

之后,派出所多次到吴省江家骚扰,因吴省江不在家,扑空了。

一年后再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下午,巨鹿县检察院人员、堤村派出所、王虎寨派出所警察,开着三辆警车,去了吴省江家,当时吴省江没在家。

检察院和派出所的警察说,(吴省江)之前的事已经递交(构陷)到检察院了,叫吴省江的丈夫给吴省江打电话。她丈夫和她通了电话,说:“检察院和派出所的人叫你回来和他们见个面,配合他们写个保证。”

吴省江听完电话后,就回到了村里。她丈夫说,他们让你去村委会,吴省江就去了,心里想正好给他们讲讲真相,救度他们。丈夫当时喝了点酒,担心家人出事,同去了。

吴省江进了村委会屋,就给他们讲了自己以前得了癌症,到处求医无效,是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炼好了。

检察院人员要带走吴省江,并哄骗家属签个字,就没事了。吴省江不配合,她丈夫说:“你不去县检察院,我去。”检察院的车就将她丈夫拉去了检察院。

不一会儿,堤村派出所的人就给检察院的人打电话说:“(让她丈夫)回来吧。”检察院的车就把她丈夫拉到村委会。她丈夫一看,村委会没人了,原来,堤村派出所的人已把吴省江绑架到堤村派出所,随后直接把吴省江拉到了邢台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而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不配合检察院工作”。当天,检察院人员和警察都未告知吴省江的丈夫把她关押到何处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堤村派出所警察给了吴省江的丈夫一份非法“批捕书”,吴省江的丈夫问他们什么时候能放人?来人不明不白地说:先关着吧……等等的话。

目前,已得知,吴省江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吴省江修炼法轮大法,获得新生,十多年来,因为她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做人,一直遭受中共迫害,四次被抓捕、非法拘留,被巨额罚款、电棍电击、酷刑、劫掠私人财产等。详情请见《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6/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七旬吴省江遭非法抓捕-426673.html

2021-06-05:河北巨鹿县70岁妇女吴省江再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下午四点多,河北省邢台市巨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派出所和检察院的人带走。六月二日,家属被通知去堤村看守所,现人被关押在堤村。

吴省江,女,巨鹿县王虎寨乡孙虎村人。一九九八年腊月,被医院检查出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院只给开了些药,让回家料理后事。一九九九年三月,吴省江开始修炼法轮功,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康复,乡亲们都称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只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吴省江多年来一直遭受中共迫害,曾被绑架、非法拘留、电棍电击、酷刑、劫掠私人财产,罚款等迫害。吴省江被迫害的详细情况,请见明慧网报道《河北巨鹿县吴省江遭受的迫害》、《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吴省江被堤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至邢台市第一看守所一个多月。同年六月十七日,巨鹿公安局对她下达了非法逮捕通知书。七月,吴省江被所谓“取保候审”后回家。之后,派出所仍多次到吴省江家进行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下午四点多,堤村乡派出所及检察院等三辆警车一齐到吴省江家说:之前的事已经递交到检察院了,并哄骗家属签个字就没事了。家属与吴省江本人不签,他们又强行将吴省江带至本村大队。

吴省江善意向大队及来人讲述自己本来被医院告知只能活一个月的命,因修炼法轮大法,至今二十多年过去了,依然好好的活着。法轮大法是佛法,说法轮功是×教的是弄错了,中国法律没有这一条等等真相。来人却不听,检察院人员还以吴省江“不配合检察院工作”的理由将吴省江绑架。现在得知人被关押在堤村。

堤村派出所电话:1769299512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0-07-15: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已经取保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5/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39.html#2071423279-1

2020-06-19: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迫害补充
2020年6月3日,邢台市巨鹿县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在堤村乡佛寨村发真相资料时,由于恶人诬告,被堤村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巨鹿公安局国保队长卢东利带人非法抄家。后吴省江被非法关押至邢台市第一看守所。6月17日,巨鹿公安局对吴省江下达了非法逮捕通知书。

卢东利手机号码:13103299909
卢东利妻子刘淑锋:1323190348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9/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7911.html

2020-06-14:河北省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绑架补充
现在,警察和家属通电话让家属到公安局,给省江送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4/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7666.html

2020-06-11: 河北省邢台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非法关押
6月3号,河北省邢台巨鹿县吴省江和四妮到巨鹿县底村乡佛寨村发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在出村时被底村派出所绑架。

4号四妮回家,吴省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巨鹿县公安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20-06-11: 河北省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绑架
2020年6月4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寻虎村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和四妮,在发资料讲真相时,被巨鹿县堤村派出所绑架。

巨鹿县公安局国保队长卢东立带着堤村派出所的人,去吴省江家翻了个底朝天,是修炼人的东西全部抄走了。

第二天晚上,吴省江老伴打电话问卢东立老吴的情况,卢东立装糊涂,说他不知道这事,他没管。

6号,家人接到一位陌生人的电话,说让家人去公安局给老吴送衣服。7号,老吴的女儿去了公安局,打电话的陌生人(新来的国保警察)接待的,女儿要见她母亲,这人不让见。女儿说:“赶上过麦,又得摘银花,她都那么大岁数了关着她干啥?放他回去吧!”这个警察说:“打算让她走,不过得办个取保候审”。女儿没答应就回家了,到现在吴省江还没有回家。

四妮已经安全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14-11-17: 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河北巨鹿县吴省江女士四次遭迫害经历-300394.html

2014-07-01: 河北巨鹿县吴省江遭受的迫害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只因信仰“真、善、忍”大法,十多年来一直遭受中共迫害,被绑架、非法拘留。巨额罚款、电棍电击、酷刑、劫掠私人财产等。

吴省江女士,六十多岁,巨鹿县王虎寨乡寻虎村人。一九九八年腊月经县医院检查是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生断言只能活三个月,简单开了些药,让回家料理后事。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变,家人万念俱灰,悲痛欲绝。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吴省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已全部康复,令乡亲们称奇。吴省江炼法轮功起死回生的消息炸了锅一样传遍各乡村,因此有不少人走入了大法修炼的队伍。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租吴省江丈夫吴孟祥(常人)的出租车去挂真相条幅、发资料。因被恶人构陷,西郭城派出所出警绑架了一位七十多的老太太,劫持了出租车,后被巨鹿县国保队长卢东利和恶警刘德洪连人带车拉回巨鹿县公安局。第二天老太太正念回家,而出租车到现在还被卢东利非法扣押。

六月九日,吴省江找卢东利,卢东利躲着不见。后来没办法,吴省江去了他门市,找他妻子刘淑锋说明情况。刘淑锋推脱说:“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法轮功把劝善信都挂我门上了,我也看了。但那是他局里的事,我不管。”十日下午吴省江又去公安局找卢东利,卢东利耍无赖说:“车在我这里,你找谁也不给”。吴省江问:“那你啥时候给呢?我这是出租车,一天挣一百多块钱哪,我们指望它过日子呢。你给扣着,家里怎么过哪?”卢东利说:“你啥时候老实了,啥时候给你。”接着吴省江给他讲真相,讲到天灭邪党时,卢东利吼道:“你再说共产党不好,我立刻抓你。你炼法轮功我不管,我也知道你们是在做好人。但你说共产党不好就不行。”

六月二十日,吴省江又找到刘淑锋,让她劝卢东利还车,刘淑锋不但恶言恶语,赶吴省江走,而且后来打了“110”,来了五、六个年轻人,刘淑锋对110警察说:“她是法轮功,把她抓起来。”几个警察把吴省江抬到车上,直接拉到城关派出所。吴省江告诉几个年轻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教我们做好人。以前我是快死的人,炼功后全好了,我们村的人都知道,你不相信可以去村子里打听。就因为我炼功,邪党迫害了我十几年,罚了我家的钱,电棍把我身上电的没好地方,我被迫流离失所好几年,现在刚安生点,卢东利又迫害我,劫我家的出租车不还,他媳妇还叫你们抓我,你们说迫害好人的是什么人呢?”几个年轻人又把吴省江抬到车上,送回卢东利门市。

刘淑锋又威胁吴省江,再来还抓你。吴省江不畏邪恶,告诉她:“本来是让你劝卢东利少做坏事,没想到你却比他还邪恶!你别抓了,我今天还不走了,我被迫害的一无所有,没法生活了,正好住在你家里。”

然而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吴省江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遭到中共邪党和江泽民一伙流氓集团多次迫害。

二零零三年夏天,巨鹿县公安局一帮恶警闯进吴省江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以炼法轮功为罪名,戴上手铐强行绑架到县公安局,强迫吴省江骂大法,骂师父。吴省江不从,他们就一脚把她踢倒在地,用电棍电,直至电棍没电了,再换一个电流大的电,最后换了个最大的,连电带打;又把吴省江两只胳膊“一 字形”铐在一个铁笼子里上电。

两个多小时折磨,致使吴省江的嘴上,背上胳膊,腿上,没有一块好地方。恶人打累了,饿了,出去吃完饭,恶警刘德红双手叉腰气势汹汹的说:“我吃了两碗饺子,吴省江现在你想好了没有,说不说!”说着又要动刑。吴省江高声喊:“法轮大法好!你们这样对待我是不公平的,我要上诉!”

吴省江这一次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了两个多月,由于遭过度摧残不能进食,他们又让家人掏钱把人赎回去,公然一副黑社会绑票的嘴脸,家人无奈被敲诈共6000元,没有任何收据。

二零零八年中共邪党以北京开奥运会为由搞迫害,吴省江因讲真相劝三退再次被绑架到巨鹿县公安局关了二十天。吴省江家人被公安局敲诈一万元,被贪官勒索一万元及十五年的老陈酒一箱、西瓜一百斤,被王明非法勒索七百元,请公安局、派出所的办事人员下饭馆吃饭不计其数,等等。

吴省江八十多岁的老公公风烛残年,本是该安享晚年的时候却长期遭受恐吓,精神抑郁不振,不久即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河北巨鹿县吴省江遭受的迫害-294134.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监狱长:郑晓英
副监狱长:杨玉芬(分管教育,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于福歧、刘义臣、马文章、李彦芳、郑伟森、胡熙群
政治部主任:刘永魁
办公室电话:0311—83939625
狱政科电话:0311-83939712
狱政科长:付玉惠(女)13731123369
教育科电话:0311—8393726
教育科科长:葛曙光(女,原满城监狱女子中队教导员)0311-83939595、0311-83939727、0311-83939726、1372299767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1-06-06:巨鹿县王虎寨乡    堤村派出所电话:17692995128
王虎寨乡孙虎村支书安辉电话13931931958(刚上任的三四十岁)

2014-07-01: 恶警 卢东利 电话 13103299909
家庭住址 巨鹿县西环路盛世首府19号楼2单元302号
卢东利岳父(刘庆会)家庭住址 天城国际
卢东利父亲住址 巨鹿县老煤建公司家属院
卢东利老家 巨鹿县堤村乡孔寨村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