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历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历程区) >> 林晓艳, 女, 57

林晓艳
林晓艳
个人情况: 民营企业家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5-23

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戴了手铐、脚镣,在法院门口她们微笑着向亲人致意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4-30: 济南历城区法院冤判林晓艳、刘新梅(图)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济南历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刘新梅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半、三年。

在二零一三年年底,四位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刘新梅、柴迪云和徐延江在历城区仲宫镇附近的道路两旁悬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等真相条幅。之后被先后绑架关押。

检察院因证据不足两次退回案件,历城区国保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操控下,编造了证据,在二零一四年底第三次送区检察院。检察员李鲁平将林晓艳与刘新梅非法起诉到历城区法院。

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上午九点,济南历城区法院非法开庭,在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为林晓艳和刘新梅做无罪辩护的两位著名律师,充分阐述了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炼法轮功无罪,应把她们无罪释放。而司法机关打压、迫害、构陷当事人,已构成“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诉人和法官理屈词穷,逻辑混乱,草草宣布休庭。

刘新梅于年前取保候审回家,但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济南历城区法院王姓庭长将她诱骗到法院,刘新梅又被拘留并送往济南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济南历城区法院再次开庭,两位法轮功学员被戴了手铐、脚镣。这次法庭对律师的再次辩护不予理睬,走完过场庭长王得祥就宣读判决书,枉判刘新梅三年,林晓艳三年半冤狱。

然后,检察院公诉人侯方超、庭长王得祥、审判员赵翠竹、书记员刘延飞、陪审员金吉明分别在事先早已打印好的审判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姓名。家人听到判决结果,质问庭长:“上次开庭时,你不是说炼法轮功没有罪吗?”庭长狡辩说:“我没说。”

两位法轮功学员对歪曲事实无视法律的冤判坚决不服。当事人和家人都声明要上诉。

另外,这起迫害案中的柴迪云,就是不久前被国际社会曝光的“五百万元绑票勒索案”中的人质。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柴迪云第一次被绑架后,她国外的亲友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历城仲宫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求释放柴迪云。米光亮电话中明目张胆敲诈勒索,要家人支付五百万元人民币的“酬金”,直接打到他指定的银行账号上方可放人,并扬言:柴迪云我要她死她就得死,我要她活她就能活。丑闻曝光后,迫于国际压力,柴迪云被释放回家,可济南公安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再以诱捕的方式,将柴迪云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而米光亮执法犯法的恶行却并未被处罚。

其实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心知肚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指控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名都无法成立。可他们没想到,自己才是真正的罪犯,参与其中的每个警察、检察官、法官,只有及早抽身,弃恶从善,才能保全自己,一意孤行的人必将在未来被绳之以法。

济南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市中级法院及所有公检法司人员停止迫害法轮功,秉持正义良知,依法撤销、纠正此案,还林晓艳、刘新梅一个公道。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30/济南历城区法院冤判林晓艳、刘新梅(图)-308247.html

2015-04-19: 山东济南历城法轮功学员刘新梅、林晓艳被迫害事实补充

四月十七号上午九点半,警车带刘新梅、林晓艳至历城区法院,外面的法轮功学员看到,刘新梅、林晓艳被恶警戴了手铐、脚镣,押下警车,走进法院大楼内。戴手铐、脚镣本来是对待杀人放火、抢劫等严重犯罪人员实行的强制手段,刘新梅、林晓艳修真善忍做好人,是最善良的公民。然而历城法院却象对待杀人放火、抢劫等严重犯罪一样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据陪同刘新梅、林晓艳的家人说,林晓艳请的辩护律师到场了,刘新梅请的律师因出国未到场,家人又请了一个山东友胜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做了有罪辩护。法院王得祥庭长宣读判决书,声称对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不予采纳,非法判刘新梅三年,判林晓艳三年半冤狱。检察院公诉人是侯方超。庭长王得祥、审判员赵翠竹,书记员刘延飞,陪审员金吉明在审判书上签了字。听家人说,让其中一个法官签字时,他无精打采的长叹了一声“唉”,好像显得很无奈。可能他生命明白的一面知道,这种签字就是他将来被正义审判的证据啊。

刘新梅、林晓艳都声明要上诉。

刘新梅、林晓艳走出法庭时,没有再戴手铐脚镣。警车在带走她们时,外面围在门口的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向她们大声喊:“要赶快回家”,她们答,知道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9/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7723.html

2015-02-11: 强加罪名 公诉人逻辑混乱
济南市历城区法院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和刘新梅。两位辩护律师在庭上有力的阐述了修炼法轮功合法、炼法轮功无罪。而公诉人则逻辑非常混乱,一边承认学法轮功无罪,一边又以“宣传法轮功”之名欲将两位法轮功学员判罪。令法官也理屈低头,草草宣布休庭。

庭外虚张声势 庭内占旁听席

当日上午,历城区法院大门门里门外都安排了警察和便衣,他们四处张望,来回走动。法院外停了数辆警车,里面坐了约近二十名警察,两个人一组轮换从警车里出来,在法院门外的街道巡逻。

历城区法院对外称是公开开庭,实际上却限制旁听人数,每位法轮功学员只给两个名额,最后,只有林晓艳的女儿和表妹,以及刘新梅的女婿进去旁听了。

亲属进去后却发现十多个便衣已经坐满了旁听席,他们显然都不是林晓艳、刘新梅的亲友,更不是普通民众,因为他们都带着手机,而林晓艳、刘新梅亲属的手机都在安检搜身时被扣下了。

控方大混乱

非法庭审一开始,公诉人照本宣科,罗列了一堆所谓证据。不过所有的那些证据,包括从家里搜出来的所有东西,都只能证明当事人是学法轮功的。同时,公诉人承认学法轮功是没有罪的,可是又诬蔑两位法轮功学员宣传邪教(法轮功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崇尚“假恶暴”是真正的邪教),逻辑十分混乱。既然学法轮功无罪,那为什么宣传法轮功就成了有罪了?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控方给两位法轮功学员安的罪名是《刑法》第三百条——“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可是却根本说不出来到底中国的那一条法律的实施被破坏了,造成了什么社会危害,出具的所谓“证据鉴定书”是出自不是鉴定机构的济南市公安局“610”大队。律师当即指出,没有效力。

也许法官也知道检方的那些证据和指控根本站不住脚,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几乎一直低着头,说起话来也有气无力,声音很小,以致两位法轮功学员经常问法官:“你说什么?”一边是理屈的法官,一方面是理直气壮、声音洪亮的律师,这到底谁在审谁呢?

另外,法庭为了不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听到对方的发言,竟把林晓艳、刘新梅分别押进押出好几次。律师当即表示抗议,说打了这么多年官司第一次遇到么荒唐的行为。

便衣:威胁当事人、家属和律师

旁听席上的几个“610”、国保便衣在庭审过程中非常“活跃”,完全无视法庭秩序,围着刘新梅的女婿不停地讲话。

非法庭审结束后,刘新梅当晚回到家中(刘新梅已取保候审),其女婿突然大发作,说只要妻子还支持岳母炼法轮功,就要与她离婚,甚至一度抄刀威胁。显然是受了“610”、国保便衣的威胁。

事实上,刘新梅在法庭上就指出自己遭到国保警察的威胁、逼签所谓证据清单。而刘新梅请的一名本地律师,也在“610”人员胁迫下,违反作无罪辩护的协议,企图把所谓责任都推到林晓艳身上。直到另一名坚持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赶到。

事件回顾

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刘新梅、柴迪云、徐延江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在历城区仲宫镇附近一道路两旁悬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全球公审江泽民”等真相条幅。仲宫派出所以摄像头拍下为由,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绑架四人。

之后接近一年的时间里,历城区公安国保先后两次被检察院退回案件,但在上级“610”的唆使下,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次将重新编造的证据送到历城区检察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历城区检察院检察员李鲁平将林晓艳与刘新梅非法起诉到历城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1/强加罪名-公诉人逻辑混乱-304318.html


2015-02-03: 济南历城区法院欲于2月3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刘新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3/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3954.html

2015-01-28: 济南林晓艳、刘新梅被非法起诉(图)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林晓艳自2014年5月1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济南仲宫镇的济南看守所,至今已达八个月之久。2014年12月30日,济南历城区检察院将林晓艳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新梅非法起诉到历城区法院。据悉,济南历城区法院可能在2月初左右非法开庭。

2014年7月10日,历城区公安国保大队经过几个月的编造证据后,将构陷林晓艳与刘新梅的所谓案件材料送到历城区检察院,因证据不足,8月8日被历城区检察院退回。

历城区公安国保再编证据后,于2014年9月8日再次递交到历城区检察院。10月22日再次被历城区检察院退回,再次要求历城区公安国保大队“补充侦查”。

历城区公安国保面对两次被退回案件仍不甘心,执意要陷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林晓艳与刘新梅,11月21日又将重新编造的证据送到历城区检察院。

2014年12月30日历城区检察院将林晓艳与刘新梅非法起诉到历城区法院。在济南历城区检察院的非法起诉书上,检察员署名为李鲁平。历城区公安国保大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林晓艳与刘新梅的幕后凶手。

法轮功学员林晓艳,今年58岁,在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经营缝纫加工羽绒服生意。刘新梅,49岁,家住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镇十六里河村。

2013年12月31日晚,林晓艳、刘新梅、柴迪云、徐延江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历城区仲宫镇附近一道路两旁悬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等真相条幅时,被监控器录下。

2014年1月18日,仲宫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刘新梅、柴迪云、徐延江等法轮功学员。1月19日刘新梅被历城区公安取保候审,返回家中。徐延江,也被历城区检察院告知“另案处理”并释放。

其中林晓艳被迫流离失所,济南国保警察为绑架林晓艳一直追到东北老家。济南公安非法通缉林晓艳

2014年5月12日,林晓艳乘长途客车去上海探亲,在通过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检查时,因身份证,被当地恶警绑架,13日,被济南仲宫派出所2名警察从上海带回,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至今。

林晓艳的女儿几次想去看守所见母亲被拒绝。目前,林晓艳的家人已为林晓艳请来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

柴迪云,52岁,家住济南市市中区兴隆一村,2014年1月18日被绑架后,柴迪云在国外的一位亲友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历城区仲宫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柴迪云。米光亮在电话中明目张胆实施敲诈勒索,但条件是要柴迪云家人支付500万元人民币的所谓“酬金”。

中共警察土匪般的绑票勒索事件被海外媒体披露曝光后,引起广泛反响,迫于国际社会压力,济南公安不得不释放柴迪云回家。但在2014年11月29日晚,柴迪云被公安警察骗出家门后,被三名身着便衣的国保警察强行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8/济南林晓艳、刘新梅被非法起诉(图)-303741.html

2014-08-17: 济南当局利用满城“电子眼”迫害民众
……
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法轮功学员林晓艳被迫流离失所,一直被济南国保警察追到东北老家,于五月十二日在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至今。

林晓艳六月十五日被当地检察院、公安局非法逮捕。警察称是因为林晓艳半年前悬挂了几幅真相条幅。

警察称上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去历城区仲宫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等真相条幅时,被摄像头录下来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济南当局利用满城“电子眼”迫害民众-296118.html

2014-07-01: 半年前挂真相横幅 济南林晓艳被非法逮捕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法轮功学员林晓艳5月12日被绑架,6月15日被当地检察院、公安局非法逮捕。警察称,是因为林晓艳半年前悬挂了几幅真相条幅。

57岁的林晓艳,于5月12日乘长途客车去上海探亲,在通过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检查身份证时,被警察绑架。5月13日被仲宫派出所两警察从上海带回济南,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2014年6月15日,林晓艳被非法批捕。家属几次去派出所及看守所都不让见,说一个月后等法院的审判结果。

林晓艳曾是一名民营企业家,多年前曾经因欠债被关进看守所,工厂也因此倒闭。就在她人生跌至低谷、甚至产生轻生念头时,她在看守所里遇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从此成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再被人世苦乐所困扰,大法给了她新生。

2013年12月31日晚,林晓艳与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历城区仲宫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等真相条幅时,被警察盯上。1月18日,济南警察先后绑架了和林晓艳同去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刘新梅、柴迪云和徐延江,林晓艳被迫流离失所,一直被济南国保警察追到东北老家。后于5月12日在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至今。

被济南警察绑架的三名法轮功学员中的柴迪云,就是不久前被追查国际曝光的“五百万元绑票勒索案”中的人质,在丑闻曝光后,中共警察将柴迪云释放回家,但并未处罚施行勒索警察米光亮,妄图不了了之。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徐延江,也被历城区检察院告知“证据不足,不予立案”并释放。在这样的情况下,济南国保竟然还想重新拿此案做文章迫害林晓艳

林晓艳被绑架后,她的女儿不断地去看守所要人,吃不好,睡不好,店也没时间经营,孩子也照顾不过来,只好让丈夫在家照顾孩子。女儿为母亲四处奔波,钱花光了,夫妻二人只得借钱度日,经济和身心都受到很大损失。一次,女儿由于过度焦虑,甚至昏了过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半年前挂真相横幅-济南林晓艳被非法逮捕-294141.html

2014-05-22: 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林晓艳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女,近60岁,之前做羽绒服生意,年前因挂条幅被迫流离失所,可能是已被邪恶非法通缉)5月12日乘长途客车去上海探亲,在通过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检查时因身份证被当地恶警绑架,13日被济南仲宫派出所2名警察从上海带回,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14日家属得到通知,连续几天去派出所及看守所,都不让见,说要到一个月后,等法院的审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2/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66.html

2014-05-21: 南市市中区法轮功学员林晓艳被绑架 家人不得见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商业街法轮功学员林晓艳,女,近60岁,之前做羽绒服生意,年前被迫流离失所,可能是已被恶人非法通缉。5月12日,林晓艳乘长途客车去上海探亲,在通过上海虹桥高速路服务区检查时,因身份证,被当地恶警绑架,13日,被济南仲宫派出所2名警察从上海带回,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14日,家属得到通知,连续几天去派出所及看守所,都不让见,说要到一个月后,等法院的审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1/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18.html

2014-05-20: 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林晓燕被绑架

林晓燕,女,57岁,2014年1月1日在仲宫被跟踪,同去的法轮功学员徐元江、柴迪云、刘某事后被绑架。林晓燕走脱,被济南国保警察追到东北老家。后于5月11日在上海前站服务区被济南国保绑架,押带回济南,现被关押在济南仲宫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90.html

济南 历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历程区)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03-06: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鲍山派出所骚扰电话053188857203

2022-04-07: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东风派出所地址:济南市辛祝路3号
电话:0531- 85086435、85086437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东风派出所部分人员手机号码:
逯青海 所长 15505318599 luqinghai@lc.jns.sd
王振泉 教导员 15505311237 wangzhenquan@lc.jns.sd
黄高升 副所长 15505318444 huanggaosheng@lc.jns.sd
马德兴 副所长 15863140333 madexing@lc.jns.sd
马海滨 副所长 13356672969 mahaibin@lc.jns.sd
孙肇水 主任科员13370500360 sunzhaoshui@lc.jns.sd
徐化勇 主任科员13306403589 xuhuayong@lc.jns.sd
张捷 副主任科员 13589058579 zhangjie@lc.jns.sd
高洪波 主任科员 13869137723 gaohongbo@lc.jns.sd
邓永新 副主任科员 13515413911 dengyongxin@lc.jns.sd
杨健 副主任科员 18668911077 yangjian@lc.jns.sd
张甜 科员 18963096011 zhangtian@lc.jns.sd
乔磊 副主任科员 13678821009 qiaolei@lc.jns.sd
刘万泽 工勤 13256109777
赵明丽 科员 15505311595 zhaomingli@lc.jns.sd
付广勇 副调研员 13793152801
刘建明 主任科员 13256121877
白鸽 主任科员 18765816666
孔常辉 主任科员18668909096
刘同永 主任科员131561893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