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男) >> 金龙(田金鑫),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5-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19: 为他人请律师被跨省绑架 田金鑫被转至沈阳平罗监狱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因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遂惹恼沈阳不法警察,于二零一四年五月被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并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田金鑫被转入沈阳平罗监狱非法关押,但至今监狱未给家属任何通知,也不允许家属会见田金鑫

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下午,田金鑫的家属去沈阳市看守所会见田金鑫,在办理会见手续时,窗口接待人员告之田金鑫已经不在看守所。家属问人被转到哪了,窗口说去平罗监狱查询。

家属又匆匆赶到平罗监狱,经查询确定田金鑫已入监,非法关押在平罗监狱入监队。但窗口警察说田在严管期间,不能会见。家属问什么原因,警察说他炼法轮功不让会见。家属问为什么,警察说这是监狱规定。家属向他要规定,他说没有,家属对警察说既然没有规定,你们不让会见就是违法的。警察又推脱说是监狱管理局规定有四种人在严管期间不让会见,让家属到监狱管理局去找。

四月七日上午,家属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信访窗口反映平罗监狱不让家属会见的情况。家属向接待警察讲述田金鑫在三月二十三日被转入平罗监狱,至今已有十几日,但家属并没有接到来自监狱的任何通知。家属到监狱去会见,狱方却又说他在严管,不允许会见。

接待警察问他犯了什么罪,家属说他炼法轮功(无罪被冤判),警察让家属等着他得向领导反映情况。不一会儿,又换了一个警察,他对家属说他们和监狱那边沟通了,并告诉家属田现在确实不能会见,并给家属一个口头文件——辽监2006139号文件,让家属自己上网查。

家属随即用手机查询,并没有查到相关的规定,就对窗口警察讲即使有这样的规定,这本身也是违法的,并没有法律效应,只是内部规定,况且那是十年前的规定。整个一上午家属一直在等回复消息,但最终等来的是还要继续去找监狱那边。

四月八日家属继续去监狱找驻检部门,在与驻检检察官电话谈话中,检察官强调田金鑫既然是在严管期间,是不允许会见的,而且是符合监狱规定的。

家属向检察官讲述田金鑫被沈阳市公安局绑架时,遭遇酷刑折磨,曾被连续三天两夜的疲劳审讯,两腿被抻到一百八十度,用电棍电击腿部,导致腿部从此留下疤痕并伴有浮肿,两腿往外撇。所以家属现在非常担心田金鑫在监狱中被如此严管,是不是要受到打骂。检察官说现在监狱都是人性化管理,没有打人情况,他们也会去监区巡视。

如此推脱之后,驻检还是没督促监狱允许家属和田金鑫会见。家属由始至终也没能见到田金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9/为他人请律师被跨省绑架-田金鑫被转至沈阳平罗监狱-326846.html

2015-11-30: 剥夺律师辩护权 沈阳法官冤判田金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0/剥夺律师辩护权-沈阳法官冤判田金鑫-319853.html

2015-09-20: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峪含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因营救沈阳炼功法轮功学员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田金鑫、韩静、刘峪含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田金鑫四年、韩静一年半、刘峪含三年半。

目前案件正在上诉阶段,主要负责他们三人案件的主审法官是沈阳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的曹世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057.html

2015-07-22: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在沈阳被非法判刑四年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近日被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正准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2898.html

2015-04-23: 跨省绑架 沈阳法院非法庭审田金鑫等三人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五名律师为三名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因法官等人屡屡违法庭审,最后正义律师退庭控告。

庭堂上,在律师的提问配合下,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先后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修炼法轮功的,以及为什么多年坚持修炼的原因,向在场人员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刘峪含坦荡直言:自己以前身体不好,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共产党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只有中国不让炼。

三位法轮功学员重点陈述自己如何被绑架,特别是遭受沈阳公安酷刑迫害的事实。其中韩静和刘峪含均被两天两夜禁止睡觉,坐在铁椅子上遭痛苦折磨,韩静被不明身份的人打骂,刘峪含的头磕坏了,到医院检查脑部有血块。受迫害最严重的是田金鑫,公安所谓提审并没在提审区进行,因没有监控设施,警察多次殴打田金鑫,并酷刑折磨和侮辱他。致使田金鑫留下后遗症,至今腿部麻木并疼痛,就在前几天还昏倒两次。

沈阳警察如此卖力迫害这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原因,是怀疑他们在网络上发表三篇文章,特别是一篇揭露沈阳公安局长许文友恶行的文章。所以三位学员被跨省迫害完全是许文友等人发泄私愤、打击报复的疯狂举动。

法官和公诉人听到警察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明显感到心虚理亏。田金鑫当场给法官看了他的外伤,并说已将迫害情况材料通过看守所驻检人员递交至检察院,检察院公诉人刘正不置可否,最后不打自招地说了句:十几个月了,伤还能看出来?

律师们一致认为,检察院提供的所谓口供,完全是在刑讯逼供的情况下按照公安办案机关意图编造的证据,根本没有法律效应。下午开庭不久,韩静和田金鑫的辩护律师提出,希望法院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并要求法院立即休庭。

但是法官黄刚没有理睬律师的合法要求,欲强行庭审。律师向法官提交抗议材料,要求法官立即停止开庭。黄刚拒接材料,在律师的强烈要求下才勉强接收,但没有细看,就驳回律师的要求。

无奈之下,一位辩护律师提出退庭,黄刚对他说:谁允许你退庭了,你坐下。该辩护律师说:国家明令禁止刑讯逼供,你还不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现在必须得马上启动。另一位律师还宣读了《刑事诉讼法》中刑讯逼供的相关法条。黄刚只得勉强同意说要庭后启动。

在这种情况下,除两位沈阳当地律师外,三位正义律师集体退出法庭,直接到检察院,控告黄刚等人自行决定管辖异议,并拒绝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的违法行为。

法官黄刚等人为完成既定的任务,在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仍继续违法开庭。但在举证过程中公诉人和法官的提问,很多都是矛盾的,在场的所有旁听者包括法警都看的出来,这个案件就是诬告。

最后三名学员都表示自己无罪,要求无条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3/跨省绑架-沈阳法院非法庭审田金鑫等三人-307893.html

2015-04-18: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破坏法律实施 三律师控告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涵,法官黄刚,书记员姓武,沈河区检察院人员是孙旭。
因法官黄刚等在庭审过程中违法,三位律师王全章、李仲伟、王光琦退庭,直接到检察院控告。两个沈阳当地律师为当事人进行了无罪辩护。

三位律师在控告状中指出,在庭审过程中,黄刚等人公然违反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法律实施,具体表现如下:

一、合议庭自行决定管辖异议

本案行为发生地,结果发生地,被告人的住所地均不在辽宁省,跟沈阳无任何关系,辩护人提起管辖异议,合议庭竟然自行决定驳回。

二、拒绝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

本案三名被告人,在法庭询问的过程中,三名被告人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其中田金鑫遭遇最为惨烈,三次被殴打,并且有后遗症。同时该案的起诉书更是检察机关根据被告人的口供形成,在此种情况下,辩护人多次要求法庭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被黄刚等人的合议庭拒绝。

律师们认为,法官黄刚等的行为,是严重的破坏刑事诉讼法律实施,践踏辩护人,被告人权益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或犯罪,因此要求对黄刚等人进行立案调查;追究黄刚的违法违纪责任。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裕晗二零一四年五月分别在哈尔滨和沈阳两地被沈阳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近一年,三人被抓捕的唯一“理由”是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付辉、刘金霞等,并帮助她们聘请了维权律师。最为荒唐的是,办案人员胁迫他们承认网上发表的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他们的辩护律师七次前往会见,均被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以办案单位在提审为由拒绝。最后在处理警务违法12389部门、公安局督察、看守所监管支队及市检察院的多次沟通协调下,去年六月十七日看守所才安排律师会见田金鑫等人。

关于三人遭受的迫害,请看明慧网相关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8/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破坏法律实施-三律师控告-307672.html

2015-04-16: 跨省绑架 刑讯逼供 田金鑫等三人面临庭审

二零一四年五月,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分别在哈尔滨和沈阳两地被沈阳警察绑架,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近一年。近日传出消息,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对田金鑫、韩静、刘裕晗进行非法庭审。

疯狂的跨省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和妻子开车回家,途中被尾随的车辆别住,十多个便衣警察在未出示证件的情况下,将田金鑫摁倒在地,将他野蛮绑架。他们又入室抄家,把田金鑫家的法轮大法书、电脑、户口本、结婚证、汽车行车执照等私人物品抄走,并让一位邻居在扣押清单上签字。更为卑鄙的是,他们竟公然撒谎对周围居民说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的。

同日,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韩静独自一人走在马路上,被不明身份的人暴力绑架。韩静包里的两个手机、现金当场被抢走。

几乎同一时间,刘裕晗在沈阳桃昌区自己租房处被六、七个警察绑架,警察在刘裕晗住处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数个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暴力与流氓手段并用

据悉,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队、沈阳大东分局、大东610、桃昌派出所以及哈尔滨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串通,并动用高科技监听等特务手段,对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跟踪盯梢了一个多月,最终实施绑架。

田金鑫等人直接被劫持到沈阳市公安局办公楼。沈阳警察对田金鑫等人进行三天两夜的审讯,不许他睡觉,搞车轮战术、疲劳审讯。因田金鑫不按照警察的诬陷认罪,对所“提示”的“事实”给予了全盘否定,不法警察暴力殴打田金鑫。并将田金鑫的短裤脱下来,塞到田金鑫的嘴里,用胶带粘上。一名叫铁雷(音)的办案警察和一余姓警察还将田金鑫的两条腿一字撇开,猛烈电击腿部等敏感部位,导致田金鑫的腿部皮肤严重损伤,并恶化成为周围性神经炎。至今田金鑫双腿仍然严重浮肿,血糖偏高。

更为流氓的是,警察竟逼迫田金鑫承认,他和韩静搞“男女双修”。法轮功功法中明确规定没有男女双修,这是道德操守低下的不法警察对法轮功的恶毒诬蔑。

法轮功学员韩静、刘裕涵被分别劫持在单独房间,强迫三天两夜不让睡觉,警察还利用不远房间传出的对田金鑫酷刑声、叫喊声,恐吓、威胁她们,以“金龙不炼了”等鬼话来欺骗她们,诱供、逼迫等卑劣手段唯恐不用其极。

欲加之罪

三人被抓捕的唯一“理由”是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付辉、刘金霞等,并帮助她们聘请了维权律师。因为这几位亲友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去沈阳,刚出站就被沈阳便衣绑架,一关就是一年多。

期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为了获得他们想象的所谓“证据”,对付辉实施了绑铁椅、扇耳光、浇冷水、电击阴部、大腿等卑鄙酷刑。

田金鑫、韩静是付辉的好朋友,朋友遭难,理应相帮,他们经常照顾、安慰付辉上了年纪的母亲,并抽时间陪同老人和律师去沈阳,想见见付辉,却始终未能如愿。刘金霞是刘裕晗的亲姐姐,姐姐无辜被抓,作为一奶同胞的妹妹更是担心、惦念,多次往返沈阳和哈尔滨,并作为第二辩护人为姐姐出庭辩护。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只出于手足恩情,关心自己的朋友、亲人,而且请律师也是法律赋予的公民权利。

在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办案警察强迫田金鑫等人承认明慧网上当时发表的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还特别强调了其中有一篇揭露沈阳时任公安局长许文有如何起家的文章——《曝光周永康在沈阳公安的爪牙许文有》。为此他们还特意给田金鑫做了一个视频录像,视频内容主要是问这篇文章是谁写的,谁上网的。同时,还逼迫他们回答,如何为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公园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律师的费用情况等问题。荒唐的是,这些本属于公民正当合理合法的申诉权利,却无端受到不法警察的刑讯逼供,并被利用来罗织 “罪”名。

恶人的心虚

三位法轮功学员无辜受难,所谓侦察卷宗因证据不足曾被沈阳沈河区检察院两次驳回。因沈阳公安执意陷害三人,最终此案由沈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沈河区法院欲非法庭审。

然而随着周永康、薄熙来、李东升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倒台、辽宁省公检法的一系列官场地震,沈阳许文友等恶人失去了往日的嚣张气焰,因揭露许文友等公安爪牙文章而强加给三名法轮功学员的此项罪名已被悄然撤下。

其实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自己也心知肚明,对法轮功学员指控的一切罪名都无法成立。但他们还没有清醒的意识到,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参与迫害,他们自己才是真正在犯罪,今天的一切迫害行径正是为将来自己被审判而背书。参与其中的每位警察、检察官、法官,只有及早抽身,弃恶从善,才能真正的保全自己,而一意孤行的恶人必将被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6/跨省绑架-刑讯逼供-田金鑫等三人面临庭审-307581.html

2015-04-13:沈阳田金鑫、刘峪涵、韩静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9点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峪涵、韩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3/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69.html#1541222256-1

2015-04-11: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裕含、韩静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化名金龙)、刘裕含、韩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7382.html

2014-12-19:修大法脱胎换骨 讲真话屡遭迫害

五月,将入初夏的季节,哈尔滨本该晴朗的天空,却一直黑云密布,雨水连绵,几乎连月不停。厚厚的乌云下,一场阴谋绑架在悄然实施。

十七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金龙和家人开车正往家赶,不知从什么时候,七、八辆沈阳警车围追上来,其中一辆车别着金龙的车,金龙只好把车停下。这时十几个警察围上来,其中一人问:你是田金鑫(小名金龙)?还没等金龙回答,警察就把他从驾驶位子上拽下来,按倒在地上,戴上手铐。警察对不明真相的人们谎说:他吸毒、贩毒!

十五年来,中共就是这样不断用谎言抹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并掩盖自己的罪行。然而对每个法轮功学员来说,修炼法轮大法是他们生命中无悔的选择。金龙的人生故事,就是这其中最好的解读。这个从前让人头疼的问题青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脱胎换骨,让人刮目相看。十五年来,因为这个选择,他遭受了种种的迫害。
金龙曾表示:“因为有身陷囹圄的迫害经历,所以才会切身体会与亲人分离、失去自由的痛苦。更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关注那些身在困境中的朋友,始终坚信乌云不会遮住天。”

年少时,轻狂无知

金龙小时候父母离异,缺少温馨快乐的家庭,使得小小年纪的他性格偏激、叛逆,我行我素,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稍有不如意,就大发雷霆。那时候妈妈经常出差,把他留在姥姥家。姥姥格外偏疼这个外孙儿,总是有些溺爱。因为家境较富裕,金龙平时出门就打车,常去饭店消费,而且还身着名牌,家人都称他为“少爷”。

金龙不喜欢上学,却喜欢去市场做小买卖。整个菜市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很会做买卖的孩子。金龙有了自己挣的钱,就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去吃、去喝、去玩,因此也沾染上了赌扑克机,打麻将的嗜好,时常一输就几千块钱。更要命的是他嗜酒,酒后就与人打架,耍酒疯,简直象着魔一样。

金龙长大了,妈妈就托人找关系让他到轴承厂去上班。这在当时是很多人向往的国营大厂。可金龙自由自在惯了,不喜欢被人管着。他开始找借口不上班,经常迟到早退,就算出勤上班了,也是和同事玩扑克。车间领导拿他没办法,去找他的妈妈反映他在厂子的表现,说如果这样下去,厂子迟早得黄,都跟他玩去了。

妈妈苦口婆心的劝儿子好好工作,金龙好不容易点了头。可谁想第二天,作为磨工的他,打磨砂轮时,因操作不当,砂轮飞了出去,落在车床上,火花飞射,造成全厂停电,险些酿成大祸。厂长当即就让这个臭小子回了家。

看看孩子如脱缰的野马,无法管束,妈妈伤透了心,背地里不知流了多少眼泪。无奈之下,只能暗暗地祈求上天让儿子改邪归正。

秉性移,脱胎换骨

上苍真的眷顾了金龙金龙虽不喜欢学课本上的知识,但常常端起课外书看看。一九九五年他看了一本释迦牟尼传记。神佛的境界,修行的根本,对他来讲不仅新奇,更是触动。尤其书中提到“法轮常转”,这几个字眼儿深深的吸引了他,他就想找到这个。九月份,他借到一本《转法轮》,用了一个晚上读完这本书,他下定决心开始修炼。

家人睁大了眼睛,好奇的观望眼前正在闭目打坐的金龙,没人相信他能走上修炼的路。一是金龙做事从来都是三分钟热血,一事无成;二是他那脾气和恶习,和大法“真、善、忍“的标准相差太远了。当时继父就对他说:“金龙,如果你能炼大法,我就忌饭。”

金龙不但炼了,而且一炼至今已十八年。

对于不喜欢任何约束的金龙来说,母亲的管教总是有着太多的亲情缠绕,让他感到太累;老师的教导也总是带着严厉的指令,他没有感到真正的关怀。对这一切,他唯一的表现就是逆反。但奇怪的是,在真、善、忍法理面前,他不由得收心收手,定心定足,一改以往的狂妄与任性,变的谦卑而恭敬。

在这条无形的修炼大道上,他感受不到任何束缚和压力,自己就象小小的木屑掉入一炉钢水,瞬间熔化。那种简单而纯正,慈悲而庄严的感受,启悟着自己发自内心的去信服和同化。金龙意识到,以前的放纵并非是真正的主宰自己,而今天的节制,才是对自己的真正把握。想想自己的过去,金龙真感到惭愧。

知耻而后勇。金龙以一颗纯净虔诚的心,用真、善、忍的法理,去归正自己,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再留下遗憾。他主动远离一切不良嗜好,戒了酒,以后滴酒不沾;不再乱花钱;也不乱交友了。他能安安分分的在家呆着,学法之余就帮助母亲料理生意。金龙的脾气变好了,说话语气平和了,再也没有往日的凶相,对家人朋友也知道嘘寒问暖。这个从前让人头疼的问题青年,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金龙修炼后,一个接一个的美事找上门来。严重的双肾结石、咽炎和流鼻血的毛病,在他身上很快消失了。他在民贸市场卖外贸货,生意也红火的很,就连秋林、哈一百这样的大商场也从他这里批货。有同行妒嫉他,金龙不怕这个。以前不怕,是因为他打架来摆平;现在金龙会讲道理,告诉别人自己是炼功人,是凭自己的辛苦努力来挣钱。九九年年初,他结识了女友,两人非常投缘,彼此默契,很快就见了双方长辈,在大家的祝福下喜结连理。

看着儿子天翻地覆的转变,母亲激动得哭着对他说:“我这么多年没把你教育好,法轮大法却能把你彻底改变,你师父真的很伟大,了不起。”同学和朋友都说:“你真是我认识的那个金龙吗,你怎么就变了呢?”他骄傲而幸福的回答:“是我师父李洪志给了我全新的生命,我也能做一个好人了。”看到他奇迹般的转变,亲人和朋友相继走进了法轮功的行列。

讲真相,重刑加身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大法的无理打压,使金龙幸福的生活一下跌入谷底。

迫害之初,金龙即被市六一零列为全市的重点人物迫害。由于被警察盯梢,蹲坑,电话骚扰,他只得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与妻子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三日,金龙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三天后他被红旗大街派出所片警任鹏来和另外一名警察从北京绑架回哈市,非法关押在香坊区幸福看守所。香坊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胜利逼迫金龙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被他拒绝。为了达到目的,王胜利时而伪善的说金龙妻子马上要生小孩,不为自己也要为孩子想想,时而又威胁金龙不写“保证书”就要劳教他。王胜利还把金龙的父亲、大爷和叔叔找来,胁迫他们逼金龙放弃信仰,并唆使他们责难金龙的妻子,要她花钱把金龙办回来。

年轻的妻子哪里经过这番世事?即将分娩的她,多么希望丈夫能在身边心疼自己、照顾自己。可丈夫还在狱中,亲友们不仅不能和她共度难关,还一再向她施压。她只得把眼泪咽到肚子里,勉强支撑煎熬。大年正月初一,中国人举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小小的生命降临到人世。

狱中的金龙却无法体会初为人父的喜悦,心中增添的是无尽的牵挂与惦念。被勒索了一万七千五百元后,在孩子一个半月时,金龙终于回到了妻儿的身边。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半夜,一阵震耳的砸门声将金龙和家人惊醒。十几个便衣警察闯入,说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的统一行动,非法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领队的是王姓队长,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录音带、录像带一并抄走。恶警把金龙绑架到省公安厅非法审讯,并对他刑讯逼供,把他吊起来毒打。第二天,才把他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金龙又被哈尔滨市公安局郭梓臣骗走,结果被非法关押到市看守所,与重刑犯关押在一起。期间,金龙被非法提审,并遭到犯人数次殴打,还被奴役加工市内各大酒店用的牙签。十一月份金龙又被转到南岗看守所非法关押。由于长期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金龙患了疥疮,皮肤奇痒无比,挠出血水后,血水与衣服粘在一起,无法睡眠,严重时脱不下来衣服,浑身无一块完好的皮肤,痛苦难堪。

二零零一年九月份,金龙被非法判刑。腊月二十六,金龙被非法投到五大连池永丰监狱(也叫永丰农场)。监狱长受邪党毒害很深,亲自下令逼迫金龙放弃修炼,不转化就打死,打死算自杀。强迫他每天写“转化书”,派专人看管他,达不到他们的要求就拳脚相加。

到永丰监狱的第八天,也就是二零零二年正月初四,家人去看望金龙,只见他脸色苍白,身体虚弱,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八十斤迅速降到一百斤左右,二十六岁的年轻人看上去象个小老头。身上没穿内衣,衣服都被犯人给抢走了,只是外面罩着一层棉袄棉裤。走起路来还一瘸一拐的,原来是监狱警察为了让金龙放弃修炼,用木方子狠毒地打金龙,把方子都打折了。

看到金龙被迫害得这么严重,他的妻子十分难过。金龙连忙安慰妻子,却更让妻子倍感心酸,忍不住放声痛哭起来。

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日子里,金龙常被强迫做劳工。监狱要求在押人员出工种水稻,天不亮就要下地去干活,晚上很晚才收工。因为金龙不配合,带队队长一镐头打过去,把金龙眼眶打青,眼睛也打充了血。

金龙在里面受罪,妻子和孩子在外面的日子也不好过。小小的孩子看见其他孩子身边有爸爸,他也找爸爸,遇到家里来的男人和走到街上见到的男人都喊爸爸。每到这个场景,妻子总是不由的落泪,期盼着一家人能早日团圆。

危难中,二次救人

二零零三年金龙结束了冤狱的生活,回到家中,一家人终于能拥抱在一起了。黑暗的牢狱生活让金龙见证了人性中太多的丑陋,更感真、善、忍的可贵,他急切的捧起久违的《转法轮》,和同修们一起用自己的言行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澄清中共的谎言,唤起人们心中依然存在的善良。

刚从监狱回家不久的一个早晨,金龙到早市买菜。刚下楼,只见楼下围了一群人,他上前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地上躺着一个人,已不省人事。金龙摁了摁这个人的人中,又摸摸他的胸口,然后在那人的耳边喊“法轮大法好”。大约十几分钟,那人苏醒过来,问金龙:我怎么会在这儿?你是谁?一个邻居说:是这个小伙子救了你的命,你可真是遇到贵人了。

醒过来的男子就说自己有心脏偷停的毛病,说死就死过去。今天多亏有人救了我,不然我就没命了。随即就跪地上给金龙磕头。金龙赶紧把他扶起来,笑着对他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那人问:你师父是谁?金龙告诉他和周围的人:“我师父是李洪志老师。”男子立即喊:“谢谢李大师,法轮大法好。”在场的人都被金龙的善良和男子的诚意感动了。

二零零四年,金龙经营了一家速递公司。一次公司的一个员工把客户发的一箱手机拿走了,价值几万元,他的手机关机,人也找不到,谁都说他跑路了,不可能回来了,都让金龙赶快报警。可金龙还想给那个员工机会。两天后,那个员工果然拿着手机回来了,并对金龙说:“哥,我错了,我没脸见你。”金龙说:“都是哥们,别往心里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以后改了就好。”员工们心里都知道,老板是修法轮大法的,所以才这样善待他们。

二零一二年的三九寒天,金龙和几个朋友开车回家,看到路边有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人躺在地上,另一人招手搭车,可没人停车。金龙把车停下来去询问情况,这才发现躺着的小伙子已经不清醒了,脸冻的发紫。金龙和朋友把这两人让上车。清醒的那个年轻人说了原由,原来他们是同事聚餐,结果这个同事喝多了,叫不醒,也背不动,眼看就要冻僵了,真是急坏了他。

年轻人感动地说:“今天可多亏了你呀,要不然,这大冷的天非得把我们冻死不可。”金龙说:“开始我心里也犹豫了,但良知还是占了上风,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吗,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是我师父把我改变了,这要是以前,我才不会管这事呢。危难前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这样,金龙和朋友把两个年轻人送回了宿舍。年轻人对宿舍的人郑重地说:“我告诉大家,这哥们儿是炼法轮功的,他们今天帮了我们,以后我会把他们当作恩人,我遇到了这世界上最好的人。”

唤良知,风雨同舟

从开始修炼那天起,曾经一起吃喝玩乐的哥们儿渐渐离金龙远去,此后伴随金龙一路走过来的,或者是金龙伴随一路走过来的,是互称为“同修”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许彼此熟悉,但交往中并无世俗间的相互利用;他们也许并不熟悉,相逢却一见如故,彼此信任。是的,芸芸众生中,能够同修一部大法,足以彼此珍惜。十五年反迫害中,他们更是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同演绎了这世间最平凡、最朴素而又最高尚、最永恒的一段圣缘。

金龙几次被非法关押期间,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主动伸出援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帮助金龙妻儿渡过难关。有同修抽时间帮助金龙妻子照管小孩,有同修陪金龙妻子去监狱探望金龙。甚至连金龙家人没想到的,同修都想到了。金龙出狱后,还有好心的同修鼎力相助,帮他做生意,解决他生活上的难题。

金龙对同修也是如此。二零零六年一个老同修身体不好,突发脑出血,出现偏瘫症状,生活无法自理。因为老伴去世,没有子女,又找不到保姆,让老人家实在没办法。金龙和妻子商量:“我接回来个妈,行不行?”妻子同意了。老同修在金龙家住了一个月时,她的弟弟不放心,心想:非亲非故的,谁能伺候她?总担心她上当,就到金龙家看看,一看老同修还生活的挺好。除了给老人生活上的照顾外,金龙天天给她念法,直到她身体好转回家。

有个农村同修被重判,非法关押在监狱多年,家中只有妻子和一个孩子。他的妻子身体非常不好,腰椎盘突出,干不动农活儿。金龙知道后,秋收时,就和同修们一起到他家帮助掰苞米。大家为了不给这位同修家人添麻烦,都是自己带水带饭。城里的同修虽不太会干农活儿,但大家有热心,有力气,将一个星期才能干完的活,一天就干完。当地派出所警察知道村里来了一帮法轮功,就去地里看看,明白真相后,都知趣的离开了。村里人都感叹:法轮功(学员)心真齐!

在巨大的邪恶压力下,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清醒的知道:他们所面对的这场迫害,绝非个人的苦难。每个法轮功学员的承受,都是在为唤醒尘封的良知、拯救堕落的灵魂而付出。

金龙也全身心的抵制这场迫害,他主动为被迫害的同修请律师,和同修家属到公、检、法部门要求释放被迫害的同修,却招致邪恶的嫉恨和加害。用警察自己的话说:“抓金龙抓多长时间了,这小子太能折腾,不把他抓起来,我们都不能消停。”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金龙与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沈阳便衣警察跨省绑架。十多个沈阳公安便衣到金龙家非法抢劫,将大法书、电脑、户口本、结婚证、汽车行车执照等私人物品抄走。此后,金龙等人被劫持到沈阳,遭到了恶警电击、不许睡觉、疲劳审讯等酷刑折磨。不法警察着重调查他们如何为晨炼案中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的情况,并胁迫他们承认明慧网上近期发表的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金龙等发到网上的。这些本属于公民正当合法的申诉权利,却被利用来罗织罪名。

目前金龙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案卷已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回沈河区公安国保。

十八年前,一个选择改变了金龙的人生轨迹,红尘客栈中的他不再沉沦于人生苦酒中;十八年后,这个选择,在经历了善良与邪恶的较量后,愈加清醒。金龙曾这样表达自己的心声:“莫要患得患失,选择了就要理智坚定的走下去,帮助别人没有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9/修大法脱胎换骨-讲真话屡遭迫害(图)-301614.html

2014-08-13: 哈尔滨青年被跨省绑架 仍被沈阳看守所劫持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与好友韩静、刘裕晗被沈阳便衣警察跨省绑架,抓捕 “理由”是怀疑他们关心与帮助被沈阳警察非法关押的好友付辉女士。目前,田金鑫和好友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男,三十九岁。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十多个沈阳公安便衣来到田金鑫在哈尔滨的家,入室抄家,将田金鑫家的法轮大法书、电脑、户口本、结婚证、汽车行车执照等私人物品抄走,并让一位邻居在扣押清单上签字。

沈阳公安便衣光天化日绑架,他们不敢公开说是在绑架法轮功修炼的好人,竟信口雌黄对周围居民撒谎说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的。据悉,他们已经对田金鑫盯梢了一个多月了,最后将田金鑫劫持到沈阳。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在沈阳市公安局对田金鑫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强迫三天两夜不让睡觉,田金鑫遭受暴力殴打和电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田金鑫和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案卷已被转到沈河区检察院。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付辉、刘金霞去沈阳,刚出站就被沈阳便衣绑架,一关就是一年多。期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为了获得他们想象的所谓“证据”,对付辉女士实施了绑铁椅、扇耳光、浇冷水、电击阴部、大腿等等卑鄙酷刑。付母看到女儿脸被打变形的照片悲痛欲绝,家简直塌了一样。田金鑫曾经到沈阳,被沈阳恶警怀疑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付辉女士。

好青年曾被非法判刑四年 被迫害全身长脓包疥

田金鑫金龙)是一位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的好青年。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间,多次被绑架迫害。二零零零年八月,曾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五大连池永丰监狱遭受迫害,全身长满脓包疥。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三日,当时 二十五岁的田金鑫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六日,被红旗大街派出所片警任鹏来和另一位不知姓名的年轻警察从北京驻哈办事处绑架至香坊分局,国保大队长姓刘,办案人是王胜利、贾润才,被非法关押在香坊区幸福看守所,至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一日,以“取保候审”的名义被放回,被勒索一万五千元。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半夜,田金鑫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十几个便衣警察闯入,说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的人,领队的是王姓队长,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录音带、录像带一并抄走。恶警把田金鑫绑架到黑龙江省公安厅非法审讯。期间,恶警对田金鑫刑讯逼供,把他吊起来毒打,并让他说出家中的资料来源,与什么人联系,把资料都给了谁等。第二天,田金鑫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郭梓臣给田金鑫打电话,骗他去市公安局说明一下情况。随即把田金鑫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第一看守所(俗称鸭子圈),把他与重刑犯关押在一起。在这期间,田金鑫被市公安局的办案人员非法提审,并遭到犯人数次殴打。由于看守所卫生环境极差,田金鑫身上长满了疥疮,奇痒无比,期间还被奴役,加工市内各大酒店用的牙签。二零零零年八月,田金鑫被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被非法判有期徒刑四年,办案法官叫李耿迪,书记员是一位姓白的女人。

在哈尔滨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田金鑫三个月后,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转至南岗区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在田金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全身上下长满了脓包疥,挠出血,结痂又破,血水与衣服粘在一起,浑身无一块好的皮肤。由于被长期关押不外出走动,田金鑫脸色苍白,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八十斤迅速下降到一百斤左右,身体很虚弱,走路无力,二十六岁的年轻人看上去像个小老头。

二零零一年年底,田金鑫被非法投到五大连池永丰监狱(也叫永丰农场),那里生活条件极其恶劣。监狱长受邪党毒害很深,逼迫田金鑫放弃修炼,下令不“转化”就打死,并让他写“转化书”,每星期写一次“转化书”,不合格就重写。

二零零二年正月初四,家人去会见田金鑫,看到他从监舍出来走路一瘸一拐的,后来得知是被管教人员拿木方子打的,方子都打折了,逼迫他放弃修炼。

二零零二年四月,永丰监狱包种水稻,天不亮就要下地去干活,晚上很晚才收工,监狱要求他出工去种水稻,田金鑫不服从,带队的小队长把田的眼睛打充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3/哈尔滨青年被跨省绑架-仍被沈阳看守所劫持-295934.html


2014-07-01: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于2014年5月17日下午同一时间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三位学员被非法关押的一个月内,家属分别聘请三位律师去沈阳第一看守所数次,都见不到人,回覆律师三人一直在提审。

金龙被沈阳办案警察绑铁椅子、电棍电、暴力殴打等,在市公安局被迫害的惨叫声不断,刘裕?为抵制迫害头撞桌子,当时昏过去,到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96.html

2014-06-24: 沈阳不法警察的嚣张难掩其内心恐慌

二零一四年四、五月份,辽宁省沈阳公安国保和刑警队到哈尔滨,动用大量警力,实施跟踪、电话监听等特务手段,制造跨省绑架案,将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金龙)、韩静、刘裕晗三人绑架。

如此大动干戈,竟是因为这三位法轮功学员为去年晨炼案件中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并猜疑他们近期在明慧网上发表文章揭露沈阳警察的罪恶行径。

在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办案警察强迫法轮功学员回答,如何为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的、律师的费用情况,及第一次开庭因付辉晕倒未能开庭是否是预谋的。这些本属于公民正当合法的申诉权利,却无端受到不法警察的盘查逼问,并被利用来罗织罪名。最为荒唐的是,胁迫他们承认明慧网上近期发表了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

特别是一篇关于沈阳市现任公安局长许文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曝光周永康在沈阳公安的爪牙许文有》,这篇文章披露了许文有是如何起家的,其中提到许文有与周永康的密切关系,还有许、周二人在一起的照片。他们为此特意给田金鑫做了一个视频录像,视频内容主要是问这篇文章是谁写的,为進一步实施迫害制造证据。

当前周永康被调查,周的党羽——原沈阳市检察长张东阳、原辽宁省公安厅长李文喜均被查办,许文有唯恐自身难保,正欲与周永康切割,而这些老底被揭穿,令许文有气急败坏,于是他发动大规模绑架,近期沈阳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迫害都是许文有一手所为,实在难掩参与迫害人员的末日恐慌心理。

暴力与流氓手段并用。2014年5月17日绑架、非法关押当天,田金鑫等人即被劫持到沈阳市公安局办公楼。沈阳警方动用了三批心理专家对田金鑫進行三天两夜的审讯,不许睡觉,搞车轮战术、疲劳审讯,企图摧垮田金鑫的意志。因田金鑫不配合,邪恶警察暴力殴打田金鑫,并将田金鑫的短裤脱下来,塞到田金鑫的嘴里,用胶带粘上。一名叫铁雷(音)的办案警察和一余姓警察还将田金鑫的两条腿一字撇开,猛烈电击田金鑫的腿部等敏感部位,导致田金鑫的腿部皮肤严重损伤。更为流氓的是,邪恶警察竟逼迫田金鑫和韩静搞“男女双修”(法轮功功法中明确规定没有男女双修),被反绑在铁椅子上的田金鑫竭力站起来,头部直接撞墙,抵制并正告警察:等将来你们被清算时,我就是被自杀!

法轮功学员韩静、刘裕晗在沈阳市公安局也被强迫三天两夜不让睡觉,警察还以金龙不炼了等鬼话来欺骗她们,妄图对她们诱供。在田金鑫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期间,有五伙警察长时间提审他们,田金鑫又被殴打。

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他们的辩护律师七次前往会见,均被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以办案单位在提审为由拒绝。最后在处理警务违法12389部门、公安局督察、看守所监管支队及市检察院的多次沟通协调下,六月十七日沈阳第一看守所张彦副所长才安排律师会见了田金鑫等人。

目前迫害案卷已送至沈河区检察院,六月二十日上午,三位律师到沈河区检察院递交了对当事人不予批捕的意见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沈阳不法警察的嚣张难掩其内心恐慌-293892.html

2014-06-24: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晗被非法批捕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通辽法轮功学员刘裕晗,2014年6月23日被非法批捕,案卷已被转到沈河区检察院。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19: 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好人 七次拒绝律师探视

沈阳便衣警察跨省绑架、关押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已近一月,期间金龙、韩静家属聘请了律师先后七次到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看守所都以警察提审为由,不让见。

同一时间在沈阳租房内被绑架的哈市公民刘裕晗家属、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也不让见。沈阳跨省绑架事件至今当局躲闪、搪塞不敢面对律师、家属。

一、便衣鬼祟绑架 迫害好人不敢公开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十多个沈阳公安便衣开三、四台假牌照的车(其中一辆无牌照的绿色吉普车)绑架了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并入室抄家,将金龙家法轮大法书、电脑、户口本、结婚证、汽车行车执照等私人物品抄走,并让一位邻居在扣押清单上签字。

光天化日实施绑架,他们不敢公开说是在绑架法轮功修炼的好人,竟信口雌黄对周围居民撒谎说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的。据说,他们已经对金龙盯梢了一个多月了,实施绑架后,沈阳车辆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将金龙劫持到沈阳。

抓捕的唯一“理由”是他(她)们对朋友和家人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帮助亲友请律师。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付辉、刘金霞去沈阳,刚出站就被沈阳便衣绑架,一关就是一年多。期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为了获得他们想像的所谓“证据”,对付辉女士实施了绑铁椅、扇耳光、浇冷水、电击阴部、大腿等等卑鄙酷刑。付母看到女儿脸被打变形的照片悲痛欲绝,家简直塌了一样。

金龙、韩静是付辉的好朋友,朋友遭难,理应相帮,他们经常照顾、安慰付辉上了年纪的母亲,并抽时间陪同老人和律师去沈阳,想见见付辉,却始终未能如愿。刘金霞是刘裕晗的亲姐姐,姐姐无辜被抓,作为一奶同胞的妹妹更是担心、惦念,多次往返沈阳和哈尔滨,并作为第二辩护人为姐姐出庭辩护。

三位善良的人,只出于手足恩情,关心自己的朋友、亲人,并没有丝毫妨碍他人的行为,这种互助友爱本是社会精神文明中正的、积极的因素理应予以倡导和发扬,而且请律师也是法律规定的公民权利,却荒唐地成了沈阳警察“不消停”绑架的藉口。

二、违法绑架 公安各部门互推责任唯恐不及

五月二十二日下午,金龙和韩静家人到沈阳沈河分局国保大队,询问抓人一事,他们说是市国保支队和刑警队去哈市抓的人,与他们没关系。

家人来到市国保支队,问门卫警察,说这事他们听说了,但他不肯给问。在家属一再要求下,门卫给里边打个电话。大约十分钟,下来一个中等身材、略胖、小眼睛国保支队姓王的人。韩静家属把拘留票给他看,他说是沈河分局盖的章,应该找沈河分局。家属说:沈河分局说是市国保支队和刑警队去哈市抓的人。当家属质问甚么原因抓人时,他支支吾吾,说他不知情。他们只是提供一些材料给刑警,刑警去抓的人。家属说这是法轮功的事,与刑警有甚么关系呀。他无言以对,就说你们找刑警问吧。

当家属找到刑警询问此事,刑警生气的说:是市国保支队抓的人,怎么推到这来了。只是国保没有技术手段(所以,刑警才参与了)。后来一位警察说:这上是沈河分局盖的章,你们还应找沈河分局。

家属又来到沈河分局。沈河分局说市局只是让他们盖了一个章,因为以后要在沈河检察院起诉。其它的他们也不清楚。

三、以提审为由,沈阳第一看守所一再拒绝安排律师依法会见

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家属、律师去看守所要求会见,第一看守所说人在提审不能见,而看守所外面有一些可疑人员在盯梢,看出他们很紧张。五月二十六日上午、下午,五月三十日上午,六月九日上午、下午,十日上午家属律师又连续六次依法要求会见当事人,看守所均以办案人提审为由不让见。

六月九日上午,韩静的律师及家属找到主管副所长,他向所长电话汇报后,让我们回去等。并说如果能会见就通知我们。律师向其说明了刑事诉讼法规定的看守所职责及时安排会见,至迟不得超过四十八小时,他言谈中说有的就这样(办案单位提审)打擦边球,不让律师见,表示自己解决不了。

中间律师几次找看守所驻所检察官,五个办公室均没人,后副所长不让律师在办公楼内到处找。旁边另一阻止律师去办公楼的人员知道了案件后,说那还不简单,出一个危害国家安全,不让(律师)见就完了。(警察拿欺骗当法律,不知法、不懂法,更不要指望他们依法履行法律了。)副所长很虚心的看了律师提供的国际法关于律师会见的法律条款,并自己唠叨48小时内不管何种理由均应安排律师会见。听后阻止律师去办公楼的工作人员态度缓和好多。

四、不敢公开办案人 沈河区国保答覆自报蹊跷

六月十日下午,律师和家属到沈河区国保大队,進到门上挂有副大队长牌子的办公室,见到了一个四十多岁,一米七五左右,微胖的人,律师问他姓名,是不是副队长,那人说:保密,不能告诉你。法轮功的事不能告诉,不然(国内国外打)电话,不行,受不了。律师问案子,他说他不清楚。律师问有没有田金鑫的案子,你不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们谁是办案人,因为甚么事抓人,人现在甚么样了。他打了一个电话,说有这个案子,但办案人出差了。你们回家等着,有甚么事我们会通知你们。

律师说二十多天了,也没接到任何人给我们通知,我们都去看守所七次了,都说办案人提审,不让见。刚刚我们去看守所,也说在提审。办案人出差了怎么提审?他说:--可能是市国保的。

五、律师控告看守所违法 督查也认定看守所撒谎

六月十日下午,两位律师及家属到了沈河区公安分局纪检办公室,接待人员去督察室找了一位领导模样的警官,律师说明了情况后,督察警官说,不可能四十八小时在提审,这是在撒谎。说他们会跟看守所协商,让律师会见。

同日下午三点左右,两位律师又去了沈阳市检察院控告看守所不让接见的违法行为。无人接待,检察院门卫态度蛮横,说人在开会,将门关上。经过交涉,门卫终于给打了电话,反映了情况,门卫转述说,检察院可以督察看守所。

五月十七日同一时间在沈阳租房内被绑架的哈市公民刘裕晗的家属六月十三日聘请律师要求依法会见,上午看守所说看病去了,下午可见。下午去了又告诉在二四二医院看病。律师和家属赶到二四二医院没找到人,又回到看守所还是没见到人。

中共对法轮功十五年的镇压已走到了绝路。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已经或正面临正义的审判。古语曰:“识时务者为俊杰”,敬告参与其中、一味跟风的中共执法人员,在这临秋末晚之时,请你们睁大双眼,好好学学法律,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思考,不要执法犯法,不要中共偷了驴,你充当那个拔橛子的人,卸磨杀驴可是中共的一贯手法。

请用良知和善念为自己的人生导航,善待法轮大法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好人-七次拒绝律师探视-293670.html

2014-06-18: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迫害近况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非法关押已经一个月,金龙的律师已经六次去辽宁省沈阳第一看守所会见金龙,因金龙一直在被沈阳市国保警察非法提审,均未能正常会见。

六月十七日下午,律师第七次会见金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8/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999.html

2014-06-08: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被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于2014年5月17日被沈阳国保大队和刑侦大队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家属分别聘请的两位律师到沈阳第一看守所两次要求会见,均未见到人。警察给律师的答覆是:两人一直在被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8/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98.html#1467224124-1

2014-05-23: 帮亲友请律师 哈尔滨三位好心人被沈阳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多名警察与哈尔滨警察暴力绑架了哈尔滨市公民金龙(大名田金鑫,男,39岁)、韩静(女,40岁),并于同一时间绑架了在沈阳租房住的哈尔滨公民刘裕含(音,女,年龄不详)。

抓捕的唯一“理由”是他(她)们对朋友和家人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帮助亲友请律师。

据悉,沈阳国保大队警察已经跟踪金龙一个多月了,用沈阳警察自己的话说:“抓金龙抓多长时间了,这小子太能折腾,不把他抓起来,我们都不能消停。”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付辉、刘金霞去沈阳,刚出站就被沈阳便衣绑架,一关就是一年多。期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为了获得他们想像的所谓“证据”,对付辉女士实施了绑铁椅、扇耳光、浇冷水、电击阴部、大腿等等卑鄙酷刑。付母看到女儿脸被打变形的照片悲痛欲绝,家简直塌了一样。

同样修炼法轮功的金龙、韩静是付辉的好朋友,朋友遭难,理应相帮,他们经常照顾、安慰付辉上了年纪的母亲,并抽时间陪同老人和律师去沈阳,想见见付辉,却始终未能如愿。刘金霞是刘裕含的亲姐姐,姐姐无辜被抓,作为一奶同胞的妹妹更是担心、惦念,多次往返沈阳和哈尔滨,并作为第二辩护人为姐姐出庭辩护。

三位善良的人,只出于手足恩情,关心自己的朋友、亲人,并没有丝毫妨碍他人的行为,这种互助友爱本是社会精神文明中正的、积极的因素理应予以倡导和发扬,而且请律师也是法律规定的公民权利,却荒唐地成了沈阳警察“不消停”绑架的藉口。三人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同一时间遭到绑架,绑架过程中警察不敢着警服、车不敢挂真牌照,不敢对邻居说是绑架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一、野蛮绑架经过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多名警察伙同哈尔滨警察到哈尔滨市平房区牧羊场小区,一辆无牌照的绿色吉普车别住了正开车回家的法轮功学员金龙的车。将金龙从司机位置拽下来,十几人一起将金龙扑倒在地,压在下面,强行戴上手铐,架到他们车上。
同时,一个便衣要带金龙的妻子周丽去问话。周问他是甚么人?他说是(哈尔滨)市(公安)局的。让其出示警官证,他不给出示。周拒绝跟他走,那人又喊来另一便衣把周丽摁倒,强行带到她家车上。

沈阳便衣伙同哈市平房区国保、新疆派出所便衣拿着从金龙身上搜出的家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抢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大法书、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孩子学习用的台式电脑,并将金龙两个手机没收。

警察居然不可理喻的将金龙家户口本、结婚证、汽车大照都一起强行抄走,并让一位邻居在扣押清单上签字,并对周围居民谎称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的。绑架金龙后,沈阳车辆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后,将金龙劫持回沈阳。金龙妻子当时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做完询问笔录后放回。

据悉,沈阳国保大队警察已经跟踪金龙一个多月了,金龙刚刚搬家,就被跟踪蹲坑警察发现。参与绑架金龙的警察里有沈阳大东公安分局的一名中等个,小眼睛姓王的警察,其馀人不认识。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韩静,在外面也被沈阳便衣实施暴力绑架,韩静包里的两个手机、现金当场被抢走,具体绑架详情待查。

五月十七日下午五点左右,沈阳便衣伙同南岗区邮政派出所警察窜到韩静家,用韩静的钥匙开门,预实施非法搜查,一人着警装,其他四、五人都是便衣,便衣出示了一张盖有沈阳市公安局印章的空白搜查证,被韩静的丈夫和儿子阻止。双方在推搡过程中,一名警察拿手机录像,韩静的儿子一直叫喊:“你们别打我爸!你们别打我爸!”后双方经过协商一名警察進屋,甚么都没找到,一行人泄气而去。

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刘裕含在沈阳桃昌区自己租房处被六、七个警察绑架。同住的另两名女士也一同被绑架,当天晚上被放回。警察在刘裕含住处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数个私人手机、现金、银行卡等。参与绑架有:沈阳大东分局、610、桃昌派出所等。详情待查。刘裕含为营救一三年三月被沈阳大东区公安绑架的姐姐刘金霞,奔波了一年多了,至今姐姐没救出来,自己又落入魔掌。

据悉,此事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早有预谋,跟沈阳“跨省”绑架案两次开庭有直接关系。多位正义律师介入两次开庭,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令法官和公诉人无言以对。

二、沈阳所谓“F321”跨省大案回放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付辉、刘金霞等几名到沈阳的法轮功学员刚下火车被绑架,此前一日早3点多,十馀位法轮功学员自发的到沈阳大东区小河沿东边的夏芳园参加晨炼遭到绑架。法轮功学员们想不到自己在公园里做几个炼功动作就成了所谓“跨省的大案”。

据悉,此次绑架行动是直接由“中央督办”,沈阳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主抓,没有任何合法的理由和“证据”。为了找到所谓“证据”,沈阳大东区公安国保警察对多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动用酷刑逼供,其中赵淑云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付辉被警察用电棍电击阴部、腿部,后被迫害成沈阳看守所的“高危病号”,高压二百多,经常被抢救;李玉萍在沈阳看守所里是病号,需要别人搀扶,经常检查身体,被国保大队强行抢走家里现金(包括她父亲的丧葬费),八十几岁的老母亲被吓得不敢回家;任秀英七十四岁,被迫害得腿痛、腰痛,沈阳看守所怕她倒下,只得对她特殊照顾。武秋彦被迫害的血压一直很高,每天被沈阳看守所强行吃两片降压药;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脱了相。
就是这样刑讯逼供出的所谓“案件卷宗”到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时被大东区检察院第二次退回。但大东区国保大队一定要做恶到底,继续用所谓“补充侦查”造假、拼凑、构陷材料罗织罪名,十月二十四日第三次向大东区检察院递交卷宗。十一月末,大东区检察院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到大东区法院。

付辉、刘金霞等七人的家属分别聘请了正义律师,其中六位学员的家属作为第二辩护人出庭辩护。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上午,沈阳大东区法院对“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由于程序违法,遭到辩护律师的抵制,加之法轮功学员付辉因遭迫害严重而再次休克,致使这场非法庭审被迫延期。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至十六日沈阳大东区法院又一次开庭,多名律师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阐明了:信仰无罪,在中国信仰法轮功合法,户外晨炼无罪。法警和旁听席的社区人员都非常佩服,有的警察甚至被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感动得落泪。

据悉,沈阳政法委、610对律师在所谓“跨省大案”的审理中,使得许多人知道了“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合法,在户外炼功无罪”的辩护如鲠在喉。他们轻易不敢对懂法的律师下手,就把魔爪伸向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先后二次绑架、骚扰沈阳大东区的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哈尔滨三人是沈阳“F321跨省绑架案”做恶的继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3/帮亲友请律师-哈尔滨三位好心人被沈阳警察绑架-292505.html

2014-05-20: 沈阳警察窜到哈尔滨实施“跨省”暴力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多名警察伙同哈尔滨警察开七、八辆车,到哈尔滨市平房区牧羊场小区,对正在开车回家的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实施了“跨省”暴力绑架。

警察开的七、八辆车别住金龙的车后,警察确定金龙田金鑫)的身份后,将金龙从司机位置拽下来,十几名年轻便衣如恶狼一般将金龙扑倒在地,压在下面。强行将金龙戴上手铐,搜出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搜走一些资料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将金龙两个手机没收。警察居然不可理喻的将金龙家户口本、结婚证、汽车执照都一起强行抄走。

绑架金龙时恶警对周围居民谎称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绑架金龙后,沈阳车辆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后,将金龙劫持回沈阳。金龙妻子当时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做完询问笔录后放回。

与此同时,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韩静(女,40岁),在外面也被沈阳警察实施暴力绑架,韩静兜子里的两个手机、现金当场被抄走,具体绑架详情待查。

五月十七日下午五点左右,沈阳警察和南岗区邮政派出所警察到韩静家,用韩静的钥匙开门,企图实施非法搜查,一名警察着装,其他四、五名都是便衣,出示了一张盖有沈阳市公安局印章的空白搜查证,被韩静的丈夫和儿子阻止。双方在推搡过程中,一名警察拿手机录像,韩静的儿子一直叫喊:“你们别打我爸!你们别打我爸!”

后双方经过协商,一名警察進屋,甚么都没找到,几名警察泄气而去。

据悉,沈阳国保大队警察已经跟踪金龙一个多月了,金龙刚刚搬家,就被跟踪蹲坑警察发现。参与绑架金龙的警察里有沈阳大东分局的一名姓王的办案警察,个子不高。用沈阳警察自己的话说:“抓金龙抓多长时间了,这小子太能折腾,不把他抓起来,我们都不着消停。”此次绑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早有预谋,跟沈阳“跨省”绑架案两次开庭、多位正义律师介入有直接关系。这是恶警在没有任何罪名和证据的情况下,对两名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直接实施的“跨省”暴力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沈阳警察窜到哈尔滨实施“跨省”暴力绑架-292388.html

2014-05-18: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绑架 关押在沈阳看守所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辽宁省沈阳国保恶警绑架。2014年5月17日下午1点半左右,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在家门口被沈阳国保大队伙同沈阳刑警绑架。当时在牧羊场小区,金龙正开车回家,突然前面被车别住,前后上来有十几个便衣,问谁是田金鑫?确认后,强行将金龙戴上手铐绑架,在金龙身上搜出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搜出一些资料和一台电脑,并将金龙手机没收。这些人对周围居民人谎称抓住“吸毒犯”。共来了大约5-6辆车,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后,将金龙带回沈阳。

据悉,沈阳国保已跟踪金龙1个多月了,虽然金龙刚刚搬家,但很快就被跟踪蹲坑发现,被绑架,可能与沈阳律师打官司案件有关。听沈阳警方谈话,另有一恶警可能同时对哈市其他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请同修们注意安全。请知情人提供后续消息。

另有一名韩姓女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952)

2019-01-19:宁夏石嘴山监狱信息补充
宁夏石嘴山监狱:
副监区长徐刚18695201208

2018-02-01: 2018年宁夏石嘴山监狱狱警信息
电话0952-2216617 0952-2216660 0952-2216662 0952-2216701 0952-2216664
监狱长 张国文
副监狱长 胡卫华 李学勇 崔智宁
政委 马学宝 顾登武
刑法科科长 鲁志宏
纪委书记 禹金城
调研员 陈生昌 白新华
政治处主任 阮爱军 熊双平
教育科科长 徐红军 孟庆霞
心里矫正中心 司梦宇
办公室 张宁平 邱静
特勤队 王东
二监区监区长 马立强 王刚
七监区监区长 赵慧兵 马强
八监区监区长 吴新忠
九监区监区长 张文杰 徐刚
狱政科 张维林 关英晶 杨慧英 乔杰 李红莉 夏瑞 马俊 郭佳 杜永林 耿维宁 孟乐 朱静文 朱秋芳 苏小芬

2012-10-20: 附宁夏石嘴山监狱信息
(区号0952;邮编753000)
监狱领导:
徐惠世(监狱长)  15109661777  13995077771   3997500
徐军    13895684266   3997588
张建武  13619575868   3997566
曹仲龙  13709587266   3997505
张立功(副监狱长)  13995066939   3997555
张孝悌  13709567876   3997598
刘瑞宁  13469686588   3997599
杨万繁  13619529816  15008677158  3997518
王宏    13895112060   3997568
调研室
杨军    13895165299
王爱军  13909527892
李北科  13995021878   3997586
办公室  
姬志辉  13709564329   3997508
梅建宁  13709564391   3997509
王霞    13519561021   399750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52)

2015-09-20:

沈阳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 110013



2014-06-24: 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06号,邮编110002
电话:024-2310583  总值班室:024-23105090 传真:024-23105129
局长 许文有、副局长 王晓刚
副局长 孙建军,47岁,警号10007,电话:13609810669

沈阳市国保支队 024-23106023、25850233
支队长 马立新 15904065273 办024-23106005
副队长 刘鑫

控告申诉处 22833119
指挥中心:024-23105075 传真23105129

沈阳市“610”:024-25842329 23106009 
队长 马占良 024-23106006
董队长 024-23106002

沈阳市监察局:024-2282919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50号

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电话 024-24842260、24850789、24844574
大队长   张廷彦 13840229338
副大队长 李伟光 警察 王文胜 13998131321

沈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吕奎024- 24863509
沈河检察院批捕科电话:024-24845357 宁检察官

2014-05-23:
相关电话:
辽宁省公安厅 86863555
沈阳市公安局控告申诉处 22833119

沈阳市国保支队 024-23106023 024-23106023 免费 ;024―25850233。
沈阳市国保支队队长:马立新(音)电话:15904065273;办公室:024―23106005
副队长:刘鑫(音)
沈阳市610:024―25842329;
沈阳市“六一零”:024-23106009 024-23106009 免费
队长:马占良024―23106006;董队长:024―23106002;
沈阳市公安局总值班室:23105090
沈阳市监察局
市监察局 024-22829190 024-22829190 免费 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50号
市司法局 024-22822455 024-22822455 免费 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23号
沈阳市看守所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
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4 024-89241894 免费 (转8084);024―89248084
所长:郑罡
副所长:郭宝安
政委:何冬宁
专案组监督电话:024―88522031
辽宁省公安厅 86863555
沈阳市公安局控告申诉处 22833119
相关信息:
大东区国保大队:
地址: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 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38659 024-88538659 免费
队长:乔毅、陶东新;警察:郑云龙 王金一
纪检024-88500794 024-88500794 免费
大东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 邮编110041
电话:024-88503258 024-88503258 免费
、24830645、88504537、88537328、24830645
局长朴强、政委祖连声、主任李辉、王晓东
沈阳大东区检察院:
地址:大东区合作街89号 邮编110044 区号024
案管中心:梁超 办88363382
检察长郑允岐 62199001、88150911、86390272、13804999108
徐立石62199002、88150669、24344355、13840456699
王兆景62199003、88150607、24338316、13842008988
施国庆 62199004、88150913、13609870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