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锡林郭勒盟 多伦县 >> 赵立志, 男, 3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内蒙古多伦县二道街
有关恶人: :区劳教局教育科长柴建中,副所长穆建峰,生卫科长沙慧明,教育科长刘宝华,四队队长魏玉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1-16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6-10-09: 内蒙古劳教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自从江罗犯罪集团对大法弟子实施劳动教养迫害开始,依照上级司法部门及610的部署,内蒙古劳教局便成为迫害全区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指挥部门,迫害法轮功成为其一切工作的核心。几年来,它们的罪恶行径遍及内蒙古自东向西数千公里的狭长地域,邪党大小官员不停的流窜于东部的图牧吉劳教所、中部的呼市女子劳教所和西部的五原劳教所三座关押大法弟子的集中营之间,很多次迫害事件都是由劳教局策划指挥,甚至亲临劳教所现场督导撑腰。正是因为有劳教局这个所谓上级(不法部门)的指示怂恿,各劳教所的恶徒的迫害行径才更加肆无忌惮,并且持续至今。

已知的主要参与迫害的恶徒是:内蒙古劳教局原局长兼党委书记:乌力吉(蒙族人约50岁);副局长宋建平 (约40岁);劳教局教育科科长柴建忠 (约40岁);劳教局管教科主任魏树林 (约50岁);劳教局××科科长张玉喜 以及其它各科室的头目。

下面就将内蒙古劳教局几年来的迫害罪行做以简要综述。

一、劳教局督导劳教所酷刑转化

该劳教局恶徒们的罪行最早施展于呼市女子劳教所。在江罗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劳教的初期,内蒙古约有近十个劳教所关押大法弟子,分布于各盟市。面对大法弟子平和的表现,劳教所干警很快就明白了真相,很多干警甚至领导对大法弟子都很同情。有的劳教所的所长及政委甚至公开赞扬法轮功学员的道德素质,私下找大法弟子谈话,经常列举恶党历次运动的残暴手段,从而劝大法弟子,仅此而已。几个月后,各劳教所都是零转化率。

内蒙古劳教局称劳教所对“转化工作”均“不得要领”,指定呼市女子劳教所为全自治区强制转化试点。几个月后,所谓的“转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被司法部内部印制的多本洗脑教材录用(有两本收录的邪恶文章,由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所提供),其罪行可见一斑。它们当时总结的转化经验其实就是恶党几十年来积累的整人招数:威逼利诱、实施精神迫害,利用谎言日复一日的洗脑、强制隔离、动用各种刑具,戴背铐,电击、剥夺睡眠等等。现已知年仅20多岁的姑娘张自如在此期间被迫害精神失常,还有的学员手腕被铁铐铐烂。
如此不得人心的迫害罪行自然有碍于大范围推广,于是2000年9月,在劳教局的督导下,内蒙古中西部在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移到五原(男所)和呼和浩特(女所),东部地区的全被集中到图牧吉。于是,在内蒙古劳教局的统一安排指挥下,借鉴呼市女子劳教所迫害经验,发生在内蒙古三处劳教集中营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罪行就从这时全面开始。

2000年9月中旬,在劳教局柴建忠、魏树林的亲自押送下,内蒙古中西部各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移到五原劳教所(当时名称是东土城劳教所,在投资数千万元的新址于2001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后正式更名)。同时此二人坐镇五原劳教所,向干警面授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一入所,立即开始了集中洗脑:每天强制上污蔑法轮功的所谓“法制教育课”,以作业及答问形式强迫学员认罪并污蔑大法及自己的师父。大法弟子主动给那里的干警讲明真相,很多干警对真相非常认同。

入所第三天,在洗脑课上,一女干警让大法弟子赵立志背诵《宪法》条款,赵立志说没记住,并说《宪法》没有保障我们的信仰权利。就这一句,便成了劳教局恶徒们密谋迫害的借口。晚上7点,赵被叫进一间办公室,柴建忠、魏树林、劳教所副所长兼政委穆建峰、原教育科长刘保华、四大队中队长魏玉智等7人正等在那里。赵进屋后众恶徒露出了隐藏已久的狰狞面目,开始对其拳打脚踢,使用橡胶棒抽打,电棍电击。核心目的就是强迫其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及揭批书。

暴徒们从7点开始一直毒打到夜间11点,地上的血淌了一大片。后来在赵因正念不足作了妥协,恶徒才罢手。这次暴力毒打赵立志事件,开五原劳教所野蛮迫害大法弟子之先河。这是劳教局恶徒们有意策划所为,目的就是要向五原干警们灌输强制转化的邪恶手段──对大法学员实施肉体及精神上的折磨,其它所谓的“教育、感化、挽救”都是欺骗外面做样子看的。

劳教局亲自指挥的这次迫害事件,不仅为日后的迫害如何实施起了了引领及样板,更摆出了一副为一切迫害后果负责的丑态,这才是利欲熏心的五原恶警们敢于对大法弟子一再施暴的原因。日后劳教局邪党人员们的身影多次出现在五原,策划部署了多起迫害。有的迫害事件是劳教所向它们请示后由它们遥控指挥的。几年来,恶警们为完成转化任务多拿奖金,数不清的大法弟子只因不放弃信仰,在这里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凌辱,斑斑血泪难以记述。一位大法弟子秘密捎出的信中有过这样一段描述:

“(时间2002年2月24日上午)他将我带到一楼空大厅。当时有赵乃卫、张铁峰、张骞、王东雷、李卫东、刘跃龙,阎文军、张大虎等8、9名干警。进屋后,他们让我脱去褂子。李卫东用毛巾将我嘴捆住,用绳子将我双手捆紧提到后脖子上他们用三根电棍在我耳朵,脸上,脖子上,后脑勺等处狠电。

电棍头上闪着蓝火苗噼啪作响,我的头被电得不停震动摇摆,脑袋被摁在地上电击。我被反捆着动不了,他们就翻转我的身体,在脸部前额,耳朵,后脑勺等处来回电击。

我咬紧毛巾,坚持承受着非人的迫害。他们电击了我约半个小时,也没能使我屈服。他们停手后,将绳子松开,绳子还在脖子、胳膊上搭着。他们让我用力甩胳膊,我已没有力气了。他们讥笑我,并抓住我胳膊狠命拧动乱摇拉扯。

过后,他们再次将我按原样捆好,开始第二轮电击。三根电棍还是重点在头脸部电击,我的头像拨浪鼓一样在地面上摇摆震动。他们看我还是不屈服,就两根电棍在我前额上狠电,我闭着眼都能看见劈啪闪烁的电火苗。

有一人扒了我的裤子,恶警李卫东开始电我的肚皮,电了一会后李卫东把我翻转扒下裤子把电棍捅到我的肛门上电击。电击头部的警察和周围的警察都毫无人性地观看。

电一会儿后见没有收效,又转为三根电棍一齐电头部、脸部。强大的电击将我的头在地面与脖子能活动的范围象拍动的皮球上下磕碰。脑内部象爆炸一样哄哄响着,我有点承受不了的感觉,但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痛苦还在继续……。”

二、“出了事上边负责”:肆无忌惮的非人折磨

2002 年8月,鉴于五原劳教所历经两年多疯狂迫害后,当时被非法关押的50余名大法弟子无一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以前被强制转化的全部严正声明作废并坚修大法到底),包括劳教局在内的数名自治区领导于8月27日来到五原所面向广大干警连续召开迫害动员会议,叫嚣所有法轮功学员必须达到100%的转化率,并对迫害方案做了周密部署。依据迫害方案部署,各队干警分头组织各队劳教人员召开了劳教犯迫害法轮功动员大会。

在二大队,恶徒钟志原提着电棍对一群吸毒犯叫嚣:他们必须得转化,如果转化不了,这些刑具不只是给法轮功准备的,也是给你们准备的!”

就这样所有的干警及所有劳教犯被动员参与的大迫害开始了。所有法轮功学员人人过关。连续几天楼上楼下电击声不绝于耳,多人被关禁闭隔离迫害;多人被连续几十天罚站,腿肿的象水桶;老年大法弟子杨凤玉被吸毒犯不停的抬起掼下,并用钢丝刷扎腿,致其多日行走不便;冯天治被分成几波的吸毒犯替换着连续毒打了三天三夜;有的昏死过去数次。持续近一个月的迫害中,好多学员出现不同程度的伤残。这次大迫害为劳教局恶徒们的罪行记录下了重重的一笔!

7年来,发生在五原劳教所的迫害始终没有间断过,直到本文发稿时得知,还有大法弟子被关在禁闭室里遭受着不为人知的迫害,其中包括70多岁的老人。(详见《明慧网》)

2000年9月的同一天,在劳教局另几个恶徒的羁押下,东部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图牧吉劳教所统一关押迫害。位于内蒙东部的图牧吉劳教所分男队女队。那里的大法弟子人数众多,在劳教局的指挥部署下,那里发生的迫害同样惨不忍睹。篇幅所限,仅举一例:

2001 年11月17日,由于大法弟子付桂英遭到恶警的毒打,全所70多大法弟子自发绝食以示抗议。此事震动很大,自然惊动了自治区劳教局。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镇压。

大法弟子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让打手们拽动手铐,上下左右使劲摇摆,再把手臂拧到后边用绳子绑上手和胳臂,吊起来直到疼晕死过去。

就这样吊起来七、八次,晕死过去四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

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胡素敏。在这期间有几十名大法弟子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折磨,有的被吊铐几天几夜,有的遭受毒打,电棍电。这面肖科长在会上说以后再不这样对你们了,该吃饭吃饭,而那边,就是在去会场途经二中队时听到里面电棍还在叭叭作响,有十来个恶警正在毒打大法弟子娇玉霞。恶警中有武红霞、王桂荣、罗进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等,还有一个男打手。

柴建忠、魏树林、宋建平等经常往返于三个劳教所之间,并多次从呼市女所带几个犹大到处窜。在与法轮功学员面谈时最常用的一句话是:不转化就是死路一条!所谓的死路就是不择手段往死里折磨大法弟子。为了邀功请赏,每隔几个月就发动一次全区范围的转化迫害,要求人人过关。然后立即策划召开污蔑大法的揭批会,邀请报社电台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报导。每到这时,局长乌力吉就会从幕后走上前台,其它恶徒则负责组织协调。例如2001年3月首次在五原开的全区第3次污蔑大会及7月首次在图牧吉开的第4次污蔑大会,以及呼市女所召开的历次会上均有以上恶徒们的身影出现。

由于劳教局坐落于呼市,因此恶徒对呼市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始终处于高压态势,部署系统而周密、手段之残忍卑鄙旷古绝今。例如对已经怀孕几个月的大法弟子用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并用吊铐吊起,有的大法弟子阴部被恶徒踢的溃烂,对绝食的大法弟子为了灌食方便嘴里带上铁嚼子连续多日,对大法弟子整日整夜的吊铐等等。在2001年年末由劳教局精心组织的一次污蔑法轮功大会上,几十个干警手持电棍在会场巡逻,在就座于主席台上的包括劳教局的领导在内的一干人的眼皮下面,多名大法弟子被当场嘴堵毛巾,摁倒在地强行拖到外面的厨房疯狂殴打,电棍电击,而污蔑大会依旧照开不误。

这仅仅是劳教局不法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一次直接例证,而7年来数百名大法弟子在这个与世隔绝的魔窟里遭受的毫无人性的迫害非语言所能形容,非笔墨所能尽述。每一桩罪行劳教局的恶徒们都逃脱不了干系!

* * * * * * * * *

在此,我们对内蒙古劳教局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之徒以及台前幕后的操纵者们、还有各劳教所直接参与迫害的罪恶警察们敬告几句:历史的今天出现了中共恶党发动的对人类最伟大的信仰——“真、善、忍”大法的打压迫害。在利益金钱面前,你们选择了与人类正信为敌,弃绝了道义良知这一人性的根本价值取向。7年的时间,你们具足了充份的条件可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因为你们和法轮功学员直接接触了7年,我想你们也一定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可是迫害持续了7年,你们将自己的罪行延续了7年而毫不收敛!因为你们多次“出色”完成转化指标而屡次受到奖赏,你们真切的知道你们是在出卖自己的道义良知来换取金钱的奖励和官位的提升。你们可曾预料,大法弟子在血腥的迫害面前持续的向全社会民众讲清真相,其中包括你们的亲人朋友和你们的子女;并且在全面深入揭露这场迫害,其中包括你们犯下的可耻罪行!也许有一天,你们的子女会猛然惊醒:原来自己手中花的钱沾染着大法弟子的鲜血,身上的衣物浸染着大法弟子的血泪!人类历史中没有一件事会永恒的延续着,包括这场惨无人性的迫害。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你们将如何面对自己的罪责?请你们记住:人类的历史不是善良人应该承受迫害的历史,人类的环境更不是为邪恶者迫害善良而开创的逞凶乐园。乾坤无私,善恶必报!7年过去了,对大法的迫害已经大势已去。与恶首相互利用的恶党也因为这场迫害正迅速走向解体!《九评》一书已促成1400多万人退出恶党。很多识时务者看到了恶党的最终走向,为避免为其殉葬而及时退出邪党,并停止作恶。人的路是自己选择的,你们的罪行已经昭然天下、恶贯满苍宇,在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时刻,你们的下一步将如何迈出?是继续为恶甘当千古罪人,还是收敛恶行尽力赎回良心,所有正义的目光都在审视着你们!

朗朗乾坤,天理昭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9/139713.html

2005-06-26: 2000年2月25日,大法弟子赵立志去北京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十三处看守所七天,而后被多伦县公安局非法送进多伦县看守所,6月20日,又被非法送到锡盟劳教所,同年9月17日被转到巴盟五原劳教所四大队遭受迫害。入队七天后,由劳教局柴建忠、魏某某和五原劳教所所长穆建峰、恶警魏玉智等七人对其进行迫害,从晚上七点到十一点,对他进行人格侮辱、拳打脚踢,用电警棍电,逼迫写“三书”,2001年4月,被所外执行。

2001年11月15日因张贴真象传单,再次被非法抓捕、关押,被非法关押在多伦县看守所长达七个月零四天,由于他抗议非法关押,绝食抵制迫害,被看守所恶警闫奎、张振宇4次插胃管灌食迫害,2002年6月20日,在没有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再次被非法送到巴盟五原劳教所进行迫害。2002年8月27日,五原劳教所恶警刘斌指使其他劳教人员长期不让他睡觉,强迫写“三书”。

2002年12月11日,五原劳教所恶警张铁峰强制让他在劳教通知书上签字,而劳教通知书的劳教期限却是2002年8月2日至2005年8月1日,也就是说本次被非法劳教期为三年零八个半月,赵依法向内蒙古自治区劳教局申请复议,始终未给予答复,2003年8月,赵又向内蒙古锡盟劳教局和锡盟多伦县公安局申请复议,一直未给予答复。在此期间赵的母亲多次找锡盟多伦县公安局、610、国保大队指出这种执法违法行为,县610头子互相推卸责任,并欺骗说此事已解决,实际上他们是故意利用这种执法违法行为加重对赵立志的迫害,致使赵在被非法关押三年半的时间才获得自由。

在此我们呼吁全世界各界正义人士和善良的人们,请伸出你们的援手,给予法律、道义上的支持,共同制止这场在中国持续了6年的对信仰“真、善、忍”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6/104926.html

2004-01-16: 2000年2月,因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被判劳教。9月17日由锡盟劳教所转入五原,第三天便遭迫害。在当天的洗脑课上,说了句“宪法没能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晚上七点,赵被叫到队长室,被自治区劳教局教育科长柴建忠及四队队长魏玉智等恶人用电棍,胶带等刑具暴打,直到12点,赵血流如注。
赵立志解教后,继续投入正法洪流,11月,又被当地公安绑架,遣送五原劳教三年。

2002-04-12: 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五原县劳教所为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提高所谓的“转化率”,同其他劳教所的邪恶干警一样对大法弟子施行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罚站、冻饿、罚跑步、铐吊、鞭抽、电击、脚踹拳击、用电警棍、木棍毒打、不准睡觉、不给水喝等等。2000年9月份,在四大队办公室,劳教局教育科长柴XX,所里负责人和四大队副队长魏玉治,对大法弟子赵立志用高压电警棍电击、抽打并施以拳脚达4小时之久。

锡林郭勒盟 多伦县联系资料(区号: 479)

2023-12-26: 政法委书记:卢彦军 13947909561
政法委副书记 程 佳: 16604790056
政法委副书记:杨永东 13904795845
政法委副书记:王德全 04794526960 15249598292
政法委副书记:焦尚平 04794529960 18604796038
政法委中心主任:陈 晨 18247902797
诺尔镇书记:饶亚伦 13604795151
诺尔镇镇长:王云峰 13904795845
诺尔镇副书记:田学忠 15847908886
诺尔镇福盛社区书记:杜清源 15148511007
德胜社区书记:高蕾  15164953012
善因社区书记:白雪 15247887880
向阳社区书记: 边毓洋 15847996639 15048933153
阜财社区书记:高倩 13354790425
上都社区书记:李菲菲 15547968772
兴盛社区书记:周兴纯 16604792657

2022-04-03:
劳动人事局电话:0479-4522990
社保局电话:0479-4523583 0479-4529916

2022-04-03:
国保队长:张宏斌 手机:13904795930
张泉(国保指导员) :手机:13604795792
赵清波(国保副队长):手机:13604795717
张宏强(国保副队长):手机:15047957727
崔盛楠(国保警察):手机:13614792448
刘 强(教导员):手机:15047958088

2020-11-04:
王建军(多伦县光明村村长)15048933457
姜常友(多伦县光明村村长书记)15847938083
高蕾(德胜社区书记)15164953012
吴云飞(诺尔镇镇长)13604795638
孙彦赫(诺尔镇副镇长)15047188809
高振岗(政协主席)13904795949
姚伟(检察院副院长)13947920851
何明鉴(副县长)18804793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0年9月,大法弟子赵立志被以谈话为由被叫到办公室,遭受了长达4个小时轮番毒打逼供。参与者:区劳教局教育科长柴建中,副所长穆建峰,生卫科长沙慧明,办公室主任温×,教育科长刘宝华,四队队长魏玉智。这些不法官员的直接参与为以后其他恶警的疯狂迫害树立了样本。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