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临夏 积石县 >> 安斌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临夏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方家村
迫害情况: 被劫持到兰州洗脑班迫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4-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8-08:法轮功学员安斌兰被劫持到兰州洗脑班迫害
2012年8月6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方家村法轮功学员安斌兰被劫持到兰州洗脑班迫害。

8月5日,吹麻滩镇人大主席龚美胜、邪党副书记段玉衫窜到方家村安斌兰家说:“明天你不要外出,县上有关单位要来你家和你谈话。”

8月6日10点,安斌兰夫妇正在山上地里种菜,龚美胜带著积石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杨迎亮、马全梅找到地里说:“县上有关领导找你去派出所谈话。”回家后,刚换完衣服,她还没有吃饭就被强行带走了。

下午3点左右,丈夫到派出所去找她,派出所的人说:“人不在这里,被县政法委送到兰州培训班去了。”说是为了完成每县一人的(迫害)“任务”。正当夏忙季节,地里庄稼无人收,家中房屋又因县城修路倒塌无人管。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在近10个月的时间里,积石山县公安局、派出所、村镇等人员多次非法到安斌兰家中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财产并罚款,非法拘留安斌兰夫妇,搞得人心惶惶,鸡犬不宁,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8/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1290.html#128803143-2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