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市 >> 王兰香,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林西南公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3-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09: 河北唐山市王兰香自述被绑架骚扰经过
我叫王兰香,家住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上午去发真相挂历,把一本挂历送到了一位男士手中,我给他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时,一辆警车开到了我身边,下来几个警察绑架了我,强行把我带到了殷各庄派出所。

在派出所,他们问我的姓名、住址,我没说。他们强迫照相,把我的照片发到了古冶区各个社区,我所在社区居委会告知了我的一切信息。下午两点多,殷个庄派出所、唐山市古冶区610国保大队、社区居委会,拿着在我身上搜去的钥匙,在我家没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我的家,他们什么也没搜到。晚上通知我的家人把我接回了家。在派出所,他们强行给我采血、按手印,说验DNA。

过了一个星期,古冶区殷各庄派出所、610国保大队、社区居委会,他们都出动人到处找我,白天黑夜多次去我家(我没在家住)。我外甥家、妹妹家、小叔家,他们都去过。还打电话骚扰在外地的丈夫,无果。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殷各庄派出所所长王笑稳,带着一男一女两个警察去了我女儿家,他们穿着便衣。五点二十分,他们在楼道里密谋着什么。五点三十分敲门,那个女警察谎称是检查暖气的。我女儿说:“我家暖气没事,我也没有报修。”这时,王笑稳就对他手下的人说:“她肯定在猫着呢,一会取手续去。”

他们随后疯狂敲门,并喊:“开门!”此时,我女儿吓得够呛,问他们是干什么的?王笑稳说:“是市局的,了解一下情况。”我女儿说:“你们在外面说吧!”他说:“你开开门。”我女儿打开门,他们就闯了进去。我女儿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是派出所的。”

光天化日之下,他们私闯民宅,没有搜查证,也没有执法记录仪。王笑稳让一个小警察晃了一下什么证,并对我女儿大吼:“你就配合我们就行了!不然的话,这个年让你过不好。”问:“你妈在这吗?”我女儿说:“没有。”

他们就开始非法抄家,家具、床箱、抽屉、沙发底下,全部翻了两遍,没有找到他们所要的。他们这种行为,对我女儿在精神上、身体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古冶区610国保大队姓郝的人、殷各庄派出所所长(可能是副所长)肖忠国开车去了我丈夫所在地找我,问我住在那里吗?他们花着纳税人的钱,来回几百公里去找我,骚扰我丈夫。

同一天下午,我正在帮我妹妹家干活,610国保大队长刘宝全、殷各庄派出所所长王笑稳,敲我妹妹家门,我妹妹开开门,他们发现我在那里。王笑稳冲进屋里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呢?”王笑稳说:“那你就跟我们去派出所走一趟,签个字。”我说:“我又没犯法,我不会跟你们去签的。”王笑稳打电话,把他们所的警察都招来了,还带着手铐,准备把我强行带走,并说:“我们今天来了这么多人,就是把你抬也得抬走。”

这时,我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心脏、血压都出现了问题。一个警察摸了一下我的脉,他们叫来了120救护车,马上给我量血压,做心电图。他们问大夫:“有事吗?”大夫说:“有事。”说着给我用上了氧气。待了一会,他们商量后,决定还是把我带走。

我妹妹和我外甥不允许,他们就骗他们说:“你们跟着去,签个书就回来。”他们前面开着警车,后面跟着救护车,我用着氧气。开着开着,我妹妹一看不对劲,就问王笑稳:“你们这是去哪?”王笑稳说:“她(指我)不是有病吗?我们带她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妹妹说:“你不是说去派出所吗?怎么说话不算数呢?你们警察也骗人?”他们把我拉到了唐山安康医院。这个医院,是专门配合警方做虚假鉴定的地方。

我不配合他们检查,王笑稳说:“强制执行。”我妹妹说:“他们每带你检查一项,肖忠国所长就和那个科的大夫偷偷地说一些什么,不知道在搞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查完后出来,他们让救护车开走了。

他们把我带到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进去后,看守所的警察来给我量血压,那是一台全自动测压仪,检查结果高压200多,低压100多,心律太快,看守所拒收。这时,肖忠国对拒收的警察说:“我们是刚从医院过来的,她的身体各项检查都合格。”看守所的警察说:“以我们这里的检查结果为准。不然的话,出现生命危险谁负责?”肖忠国跟看守所的警察说了很长时间,人家还是拒收。

在这时,我身体出现了状况。看守所的警察说:“赶快让她出去。”古冶区610国保大队、殷各庄派出所动用了救护车,那么多的警力、警车,费了那么多的心机,没有把我送进看守所。

殷各庄派出所所长王笑稳拿着我的所谓证据(两本真相挂历、三本真相大册子、几张真相传单)和他们在诱供的情况下拼接的录音,说是要走法律程序。现在,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对我进行了监视居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9/河北唐山市王兰香自述被绑架骚扰经过-421886.html

2015-09-17: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法轮功学员王兰香于9月12日晚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7/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5654.html

2015-03-31: 唐山王兰香被转石家庄监狱关押迫害
河北唐山市五十七岁的善良妇女王兰香被非法关押二年多,日前被转石家庄监狱继续关押迫害。王兰香被非法判一年半。

王兰香家住唐山市古冶区林西南公房,以前在开滦林西矿服务公司上班,是亲戚朋友、街道邻居、同学同事公认的好人。王兰香在家对丈夫体贴关心,做上可口的饭菜;对子女用善来教导,拥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王兰香对公公婆婆一家由修炼前的矛盾,到修炼法轮功后用修炼人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用善心、宽容、理解善待公婆一家,化解了过去的矛盾,一家人和睦相处。公婆发自内心地对王兰香说:你是好人。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孟祥勇和唐山古冶区新林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正在家做饭的法轮功学员王兰香的家中。在没有任何理由和依据的情况下,非法抄了王兰香的家,抄走了个人物品和一千元钱,并绑架王兰香到古冶区新林派出所。据悉,王兰香是被她原服务公司工友苗领弟(女)骗开门的。

王兰香当天被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四月十八日又被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非法批捕。

唐山市路南检察院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将王兰香的卷宗第二次退回开滦公安分局。八月二十七日开滦公安分局第三次将王兰香的卷宗递交唐山路南检察院,两次均无证据补充。唐山市路南检察院于十月十一日将构陷王兰香的卷宗递交唐山市路南法院。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唐山市路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兰香非法开庭。法院只许家属五人旁听,说是没有那么多座位。而且外面戒备森严五步一警,围着法院站一圈。开庭过程中,法庭人员的问话,被正义律师识破并揭穿。王兰香两次说话之后,身体状况虚弱没能再说话。律师当庭辩护非常用心。

十一月十九日唐山路南法院告知王兰香家属,王兰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王兰香家属不服提出上诉二审,北京律师针对唐山路南法院对王兰香的非法判刑予以起诉,起诉书于十一月二十四日递交唐山路南法院,现已上诉到唐山市中级法院。期间,王兰香家属不断的奔走呼吁要求释放王兰香,因为他们也都知道王兰香身体的有病症状。

王兰香家属在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再次到中级法院要人,中级法院说在上星期四、五(一月二十九或三十日)已发回路南法院了,但没告诉结果。唐山路南法院二月四日通知家属维持原判。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王兰香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1/唐山王兰香被转石家庄监狱关押迫害-306914.html

2015-02-16: 河北省唐山路南法院对王兰香枉判一年半 上诉后维持原判
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唐山路南法院通知王兰香家属,王兰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王兰香家属提出上诉,起诉书于十一月二十四日递交唐山路南法院,上诉到唐山市中级法院。期间,王兰香家属不断的奔走呼吁要求释放王兰香,因为他们也都知道王兰香身体的有病症状。

王兰香家属在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再次到中级法院要人,中级法院说在上星期四、五(一月二十九或三十日)已发回路南法院了,但没告诉结果。

唐山路南法院二月四日通知家属维持原判。

唐山路南法院负责人刘向山,中级法院负责人刘建。审判长:刘建唐山市中级法院代理审判员:陈凤丽代理审判员:李博书记员:马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6/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4702.html#15215233733-1

2014-12-07: 唐山市路南区法院对王兰香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兰香非法开庭。法院只许家属五人旁听,说是没有那么多座位。而且外面戒备森严五步一警,围着法院站一圈。

开庭过程中,法庭人员的问话,被正义律师识破并揭穿。王兰香两次说话之后,身体状况虚弱没能再说话。律师当庭辩护非常用心。此次开庭没有结果,家属对北京正义律师很满意。但王兰香的丈夫没能进去旁听。

十一月十九日唐山路南法院告知王兰香家属,王兰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王兰香家属不服提出上诉二审,北京律师针对唐山路南法院对王兰香的非法判刑予以起诉,起诉书与十一月二十四日递交唐山路南法院,现已上诉到唐山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82.html#14126235830-1

2014-10-18: 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河北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8月27日将王兰香的卷宗第三次递交路南检察院后,路南检察院又递交到唐山市检察院。唐山市路南检察院于10月11日将王兰香的卷宗递交唐山市路南法院。已知路南法院人员于10月13日去见王兰香王兰香家属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8/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114.html

2014-09-16: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迫害近况
河北唐山市路南检察院于2014年7月31日将王兰香的卷宗第二次退回开滦公安分局。8月27日开滦公安分局第三次将王兰香的卷宗递交唐山路南检察院,两次均无证据补充。日前唐山路南检察院将王兰香的卷宗上交到唐山市检察院。目前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94.html

2014-05-26: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孟祥勇和唐山古冶区新林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正在家做饭的法轮功学员王兰香的家中。在没有任何理由和依据的情况下,非法抄了王兰香的家,抄走了个人物品和一千元钱,并绑架王兰香到古冶区新林派出所。王兰香当天被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四月十八日又被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非法批捕。

家住唐山市古冶区林西南公房的王兰香(女,57岁,以前在开滦林西矿服务公司上班)是亲戚朋友、街道邻居、同学同事公认的好人。王兰香在家对丈夫体贴关心,做上可口的饭菜;对子女用善来教导,拥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

王兰香对公公婆婆一家由修炼前的矛盾,到修炼法轮功后用修炼人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用善心、宽容、理解善待公婆一家,化解了过去的矛盾,一家人和睦相处。公婆发自内心地对王兰香说:你是好人。

同学、同事看到王兰香的变化,由过去的脾气大,到修炼法轮功后的谦卑、祥和、礼让、为他人着想,以及她身体的变化,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

直接责任人:
唐山市古冶区新林派出所,王金平(警号086611)、所长徐康、电话13780503669
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王建忠、张希有、王利光、王悦林、孟学友
开滦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孟祥勇(书记),电话:302639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3/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2525.html

2014-04-28: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王兰香被非法批捕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法轮功学员王兰香四月十八日被开滦公安分局非法批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8/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629.html

2014-04-04: 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早晨,唐山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妻子王雅新,被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唐钢分局从家中绑架, 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于四月二日回家。

同一天,唐山不法警察同时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有唐山许秀艳、孟凡全、党凤玲、周秀珍(卞丽潮妻子);丰润区王睿、谷友丽、张丽丽。古冶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劫持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陈立武先生,四十多岁,唐钢动力厂电气工程师 ,一九九八年开始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时,在该厂办公室工作。因他工作努力,待人友善,被当时的领导和同事认为是最有前途的一个小伙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立武屡次遭迫害、骚扰和不公正待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开始时,时任副厂长的刘庆芳和中共书记鲁宪斌曾专门到陈立武家?强迫他放弃信仰,同年陈立武被调至本厂热电车间任值长。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陈立武刚到工作单位,本厂保卫科人员李惠生等人强行把他带上车,然后伙同唐山市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非法机构“六一零”的人员不经任何程序,将陈立武绑架到唐山市第二看守所,并非法抄走了他家?的电脑。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时任厂长薛本还到看守所对陈立武施加压力,说回到厂里还要审查他的情况。从看守所回到工作单位后,中共书记鲁宪斌安排当时的保卫科长李宝合,先让陈立武写出检讨才能继续工作。然后,他们将陈立武由副科级干部降为了普通技术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陈立武正在诊所陪女儿输液,唐钢动力厂保卫科谢和平、高德友伙同唐山市六一零人员周建顺等再次将陈立武绑架,并抄走了电脑。之后,将陈立武非法拘禁在保卫科一整天,而且在绑架陈立武的当天,他们还骚扰了陈立武农村老家年迈的父母。

二零零九年夏天,唐钢动力厂不法人员又以怀疑陈立武发真相光盘为由,将他非法拘禁在单位一夜。同年十月,在中共所谓“六十年大庆”期间又连续几天昼夜监视每天辛苦工作的陈立武。

二零一一年三月初以来,因为中共要开甚么“两会”,近十天来,河北唐钢动力厂专门派人、派车昼夜监视陈立武,连陈立武回老家看望老人也不放过。

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并曾有领导明确表示因为面临着“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重用陈立武。近年来陈立武参与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但厂里从不把相应的荣誉给他。现在,和陈立武同龄并且能力相近甚至不如他的人都成了各个部门的领导,甚至有的都当上了厂长级的干部,而陈立武仍然只是一个普通技术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4/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289537.html

2014-04-03: 河北唐山市公安和610再次绑架11位法轮功学员
3月13日上午,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付翠芝老人在与街坊聊天时,一男一女警察進来,问付翠芝是不是认识党凤玲,付翠芝说认识,警察随即对她家非法抄家。

同日上午,唐山法轮功学员孟凡全被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同时,法轮功学员徐秀艳也被绑架、抄家,党凤玲被绑架、抄家。

当天早上6点,唐山钢铁公司职工陈立武、王雅欣夫妇上班出楼道时,被在楼道门口蹲守的5-7个便衣用拳打脚踢,绑架上警车。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当天陈立武夫妇被非法抄家,非法抄走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目前得知,唐山许秀艳、周秀珍(卞丽潮妻子)现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迫害。唐山孟凡全、丰润王睿、古冶王兰香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03室。陈立武被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现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丰润区谷友丽、丰润区张丽丽、唐山党凤玲也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需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4-03-16: 唐山市古冶区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6/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21.html

2014-03-16: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绑架 地点不明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点至十二点之间,法轮功学员王兰香被林西矿公安处派出所、街道和唐山市公安处绑架到唐山市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4/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18p.html

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9-18: 安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4442110

2022-10-16: 已知的部份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
乔屯派出所0315-2826462、0315-2828046
乔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18832988132、19932981993
龙东派出所电话:0315-2858814 0315-3271645
龙东派出所协警刘海龙(原在钓鱼台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龙东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家的电话:15633310564、13832988624、13932535064(姓吴);
东窑派出所0315-3271145 0315- 3291145 0315-3271045 0315-3291045
东窑派出所 裴钰 电话:13333052248
开平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电话 :0315-3715110
所长:荆渤电话:13731561199
副所长:绳建电话:13513338080
片警:孙峰电话 :18714169000
片警:张雅保电话:18832986348
机场路派出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朝阳西道国税局西侧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24: 参与迫害王雅新同修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所长:潘乐 18131578705
责任人:副所长 宫朋:13832981898(不一定准确)、齐晓强
社区片警:
孙峰 18714169000;辅警:陈星州 15354450315、张秀18832989705、张雅宝18832986348
唐山市开平区政法委
地址:开平区新苑路2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5-03-31: 绑架直接责任人:
唐山市古冶区新林派出所,王金平(警号086611)、所长 徐康 电话13780503669
唐山市开滦公安分局,王建忠、张希有、王利光、王悦林、孟学友
开滦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孟祥勇(书记),电话 3026394

2014-12-07:
路南区法院:
审判长:鲁桂平
审判员:刘向山
代理审判员:周琳
书记员:于静雅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