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宁德 霞浦县 >> 魏淑依,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德市霞浦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3-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6-10: 福建霞浦法轮功学员魏淑依、李美英和陈赛雄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0/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297.html

2014-03-10: 福建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近半月遭绑架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至今,福建省至少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绑架,他们是:泉州石狮市的杨世芬;宁德福安市的高素、林少菊(林赛菊);宁德市霞浦县叶碧玉、魏淑依、李美英、陈赛雄;福州市张水莲、林美芳和王珠妹三名老人。

另外,厦门市朱凤灵、李回英、郭凤杰三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泉州石狮市杨世芬讲真相被绑架

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法轮功学员杨世芬,从开始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和她相处过的人都说杨世芬是个好人。在过去几年里,杨世芬几乎年年被中共骚扰、抄家,她的大女儿也曾被绑架迫害。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早上,杨世芬出去讲法轮大法的真相时,被中共警察绑架,关進石狮市九龙山看守所。

当天下午约一点多的时候,湖滨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借着杨世芬丈夫没有念过书,糊弄他,说是杨世芬让他们上家里来的,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到处翻箱倒柜,拿走了挂在墙上的两张大法师父法像和两张法轮图,还有一本《转法轮》。警察到处拍照,杨世芬的大女儿和小女儿问他们叫甚么名字,他们心虚,不敢正视杨世芬的两个女儿,转移话题,然后继续到处翻。

晚上七点左右,又有三个警察来到杨世芬家翻箱倒柜,还拿了一张不知从哪里弄来的纸,上面盖着检查证。杨世芬的大女儿说:有本事把你们的大名留下来!他们还是心虚,怕上明慧的恶人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福建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近半月遭绑架-288566.html
2014-03-06: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叶碧玉等被绑架补充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法轮功学员叶碧玉、魏淑依、李美英、陈赛雄,于3月1日上午,在霞浦县下浒镇北壁乡发放2014年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遭到北壁乡派出所恶警的绑架。次日,叶碧玉等四人被非法关押到霞浦县看守所。3月4日晚,除叶碧玉回家外,其馀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霞浦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宁德 霞浦县联系资料(区号: 593)

2012-10-13: 松城分局恶警:林惠文18959338733警号940014、占昌银13850358811警号9400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