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张玉琢,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朝阳市
迫害情况: 被枉判十年重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10-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朝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7-14: 辽宁朝阳市吴金萍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
现已知在沈阳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有:
孙宝英(枉判六年)、陈桂兰(60多岁,枉判四年),张玉琢(枉判十年)、贾桂芹(已近七十岁,枉判十三年)、吴金萍(七年)、徐金凤(七年)、赵红军(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65.html

2015-04-06: 《近百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监遭迫害》一文的再补充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琢,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10年。现正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监遭迫害。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法轮功学员杜清秀,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被枉判6年, 现正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监遭迫害。

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法轮功学员刘惠兰、王玉芳、王玉玲、李德英,2011年12月25日被一同绑架,刘惠兰,被枉判8年,王玉芳,被枉判10年,王玉玲,被枉判7年。李德,不详。他们现正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监遭迫害。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莉,62岁,2013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家人被公检法人员敲诈勒索,办了“暂予监外执行”。2014年7月10日,王莉被凤城法院以“强制收监”为名绑架。8月19日,王莉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6/二零一五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7162.html#1545223430-4
2014-08-08:善良妇女“二审”维持原判 朝阳市法官再枉法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辽宁省朝阳市中级法院对善良妇女张玉琢一审判处十年的冤案,在西大营子法庭二审开庭。律师为张玉琢女士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指出警察与法官们的严重违法行为,在事实面前,法官无言以对。

张玉琢的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一审对于张玉琢,一个心地善良的普通妇女,判处十年重刑,而且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两年,这完全是对暴恐分子的量刑标准。张玉琢信奉善良、祛病健身的行为,能和杀人放火、暴力恐怖相提并论吗?!这种判决背离公平正义,违背道德良心,是对法律的公然亵渎。在这些事实面前,法官无言以对。

这让久盼亲人的家属们看到了希望,原来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亲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炼法轮功是信仰,思想(信仰)本身不构成犯罪,刑法只惩罚行为,这是刑事司法的铁律。家属相信,这次,张玉琢一定会被法院无罪释放。

可在一个月后,二零一四年七月,朝阳市中级法院的“法官们”经过所谓的“合议”之后,通知家属竟是“维持原判”。

张玉琢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为了祛病走进法轮大法修炼的。当时,她有心脏病、风湿、乳腺增生、头痛头晕等病。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与五套功法,使张玉琢身体健康、道德提升,她努力工作,热心助人,一家老小生活的平静而幸福。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张玉琢在中心市场讲法轮功真相,被朝阳市交通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当时,张玉琢的丈夫在外地打工,家里有八十四岁的婆婆,念高中的孩子刚刚做完手术无人照顾。仅七天,就将张玉琢非法起诉到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检察院,于九月二十七日即成立“检委会”,当作“大案要案”,将张玉琢从速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市检察院就将案卷转回交通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又添加“证据”,递交朝阳市双塔法院。

二零一四年四月初,双塔法院非法庭审,枉判张玉琢十年重刑。张玉琢及家属不服提出上诉。

现今,面对朝阳市中级法院的“法官们”再次枉判“维持原判”,可想而知,望眼欲穿的家人将如何面对这一切,一个政府竟然明目张胆的制造这样的人间悲剧和冤案,这不就是当今朝阳版的《窦娥冤》吗?!

张玉琢被非法关押的十个月中,善良的婆婆和正准备高考的女儿的女儿寝食难安,老实巴交的丈夫更加沉默,不知如何化解这飞来横祸,帮助妻子脱离险境。

朝阳市的公检法作为执法机关,多年来,就这样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制造出一个个冤案,他们目无王法、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刑讯逼供、非法拘禁、短短几天将人活活折磨致死等等。种种残酷事例,十五年来一直在朝阳大地上演着,什么叫千古奇冤?什么叫千古罪恶?已形容不了这残害好人的中共官员的大罪。

主要参与的这起冤案单位有:朝阳市公安局、市政法委、维稳办(610)、朝阳市公安局交通分局、朝阳市双塔检察院、双塔法院、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8/善良妇女“二审”维持原判-朝阳市法官再枉法-295742.html

2014-06-28: 善良妇女被判十年 律师谴责法庭

六月二十四日,辽宁省朝阳市中级法院对张玉琢案在西大营子法庭二审开庭。家属聘请北京律师当庭揭露一审法庭陷害无辜:事实不清,没有物证,伪造证人,扣押清单没有本人签字等。
律师还指出:政府公布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张玉琢这样的普通妇女,被判刑十年,还剥夺政治权利两年,这是对暴恐分子的量刑标准。张玉琢信奉善良、祛病健身的行为,能和杀人放火、暴力恐怖相提并论吗?这种判决背离公平正义,违背道德良心,是对法律的公然亵渎。

朝阳市检察院公诉人要求维持原判,法官听完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后,决定重新合议研究再定。

张玉琢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为了祛病走进法轮功修炼的。当时,她有心脏病、风湿、乳腺增生,头痛头晕等病。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与五套功法,使张玉琢身体健康、道德提升,她努力工作,热心助人,一家老小生活的平静而幸福。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张玉琢在中心市场讲法轮功真相,被朝阳市交通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仅七天就起诉到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检察院当作“大案要案”,于九月二十七日即成立“检委会”,将张玉琢从速批捕。九月三十日,市检察院就将案卷转回交通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又添加证据,递交朝阳市双塔法院。二零一四年四月初双塔法院非法庭审,枉判张玉琢十年重刑。张玉琢及家属不服提出上诉。

当天上午八点多钟,家属和很多亲友陆续来到法庭外,等候在大门口的警车有警察暗中对亲友录像。九点钟放人进入法庭,只限定十人旁听,张玉琢的丈夫和姐姐在门外被刁难未能进入法庭。大门里的一辆警车有警察给每个检证的家属录像。

进入法庭门口时,有四名警察收取证件严格搜身,门里还有六至七个警察,虎视着每一个家属。有一个年轻的警察,尤其邪恶蛮横,充满敌意,瞪起眼睛,边走边骂骂咧咧对家属亲友们,威胁说“谁敢闹事我凿死谁”。他们又对律师先验证后查包。查包时间还要律师详细打开包内的每个角落给他们看,律师愤怒的抓过包大声抗议:“太过分了,没有这程序”。法官过来解释一下才让放行。

警察刁难一位亲友,没让进入大厅,抢夺了她的东西,没收了身份证,交给向阳警署的警察,要她到向阳警署去取。几个家属极其愤怒喝斥警察:“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凭什么把家属当犯人?”

旁听席共三十个座位,前面两排不让坐,留给警察和便衣。十位亲友前后左右围满了便衣和警察。非法开庭十多分钟后,一个警察抱进一堆手铐,分给旁听席的警察,那架势随时要把家属们铐起来。整个法庭阴森恐怖。

事后,旁听的亲友说:对一帮老百姓怕成这样,看来中共真的要完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善良妇女被判十年-律师谴责法庭-294032.html

2014-06-20:女儿备考期间 母亲被冤判十年
二零一四年高考结束了,一个恬静的女孩,仍然一脸的困惑和忧伤,焦虑的盼望着妈妈早日回家,帮自己填报高考志愿。

孩子还不知道妈妈张玉琢已经被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冤判十年徒刑了!家里人怕她年纪小经受不住打击影响高考,一直瞒着她。

张玉琢,一个纯朴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个月前就被朝阳市双塔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张晓东、双塔区法院院长邹德辉合谋陷害冤判十年了。当孩子走进考场的时候,失去自由的母亲只能默默的为她祝福。

张玉琢是在中共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为了祛病走进修炼的。当时,她有心脏病、风湿、乳腺增生,头痛头晕等病。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与五套功法,使张玉琢身体健康、道德提升,她努力工作,热心助人,一家老小生活的平静而幸福。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张玉琢正在中心市场传真相救人时,被朝阳市交通公安分局的警察绑架,随后又来抄家。嚣张的警察把八十四岁的婆婆吓得惊恐万分,准备高考的女儿从此九个月没有见到疼爱自己的妈妈,老实巴交的丈夫更加沉默,不知如何化解这飞来横祸,帮助妻子脱离险境。

朝阳市交通公安分局的恶警们欺骗家里人说:如果她放弃修炼,就放她回家。高阳、石磊等恶警又骗吃喝又讹钱,还恐吓家人不让给张玉琢聘请律师;逼着家人写信对张玉琢施压,逼她放弃修炼,由警察把信送进看守所。但是警察收了钱,随后就把张玉琢送检察院批捕了,还恐吓家里人:不许说出去,更不能让法轮功学员知道。他们很清楚,绑票讹钱的事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家人无奈又找双塔区检察院,检察官吃喝完了,嘴巴一抹说:等着啊,我们一定会尽力的。等啊,盼啊,快要过年了,检察官回话说:案子交法院了,和我们没关系了。

在极度失望与无奈中,家人又请双塔法院的大盖帽吃饭,这回法官吃完饭连个准话都没有了。全家人就在愁苦郁闷中熬过了这个年关。清明节前夕,双塔区法院通知家人,要开庭了,威胁家人不许告诉别人旁听,更不能让炼法轮功的人知道。半个月后,判决书下达了,给判了十年!愤怒的丈夫连判决书都没去取。

高考结束了,孩子该知道这件事了。妈妈没有违法犯罪,完全是被冤枉的;绑架和枉判妈妈的人他们在执法犯法,是他们在犯罪,他们为了眼前小利把自己害得更惨,不久就会面对那一切。

妈妈回家的日子不会远的!孩子,请你不要怨恨,在逆境中更要做个好人,好好学习,等待妈妈归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0/女儿备考期间-母亲被冤判十年-293703.html

2014-06-15: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琢上诉 二审即将开庭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琢,被朝阳市交通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关押近七个多月,于2014年四月初遭双塔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十年重刑。现已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近期即将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5-08: 辽宁朝阳市张玉琢被非法判刑十年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琢,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七个多月,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初遭双塔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十年,审判长杨辉。

期间,朝阳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市检察院、市双塔法院合谋罗列罪名构陷,这些执法人员在明知有信仰的人都是好人,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情况下,昧着良心将张玉琢枉判十年重刑。在朝阳市政法委执意重判下,双塔法院曾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孙宝英七年、陈桂兰四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原中共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密令朝阳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要“周密部署,加强打击力度,务求实效,坚持‘只打只干不说’”。此文件继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指令印发《全市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项计划》(朝公[2013]44号)文件,下发到各警种部门的又一血腥命令。在王明玉的指令下,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曾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十三日期间由李超 组织召开的会议上,公开叫嚣要对法轮功学员“严判、重判”“严厉打击”云云。

朝阳市公安局交通分局为了完成朝阳市公安局与政法委下达的抓捕指标,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大白楼附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玉琢。交通分局数名警察当天又非法去张玉琢家中抄家,抢劫大法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

事隔不久,朝阳市交通分局为凑够绑架法轮功学员名额,孙强、董涛又在吴家洼蹲坑劫持两名法轮功学员,一人在送往看守所因身体不合格拒收。另一人以判五年徒刑相要挟,敲诈巨额钱财,而在家中无一人的情况下多名警察去家中抄家二次,连女儿的首饰都拿走了。过后极度悲愤的家人只说出一句话:你们知道什么叫倾家荡产吗!

交通分局把绑架来的张玉琢关押在看守所后,为了积极表现,于九月二十五日,仅七天就起诉到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检察院当作“大案要案”,于九月二十七日即成立“检委会”,将张玉琢从速批捕。九月三十日,市检察院就将案卷转回交通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又添加证据,递交朝阳市双塔法院。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初双塔法院非法庭审,枉判张玉琢十年重刑。

现今国内已有大批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伸张正义。朝阳市已有三例,北京律师曾为朝阳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的在法庭上作了无罪辩护。律师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说明了修炼法轮功无罪,并要求公诉人员拿出法轮功有罪的法律依据,公诉人在当庭拿不出任何法律依据来。而律师却将法轮功无罪的法律依据一条一条的当庭提交法官。法官、检察官哑口无言。

那么张玉琢的十年重刑的依据是什么?这一点足以证明执法者不是依法办案。不是依法办案就是执法犯法,就是在犯罪,办案人必将承担历史责任。

多年来这些执法者置国法于不顾,滥用公权残酷地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人为地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那些自以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人,都终将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正义的审判和良知的谴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8/辽宁朝阳市张玉琢被非法判刑十年-291402.html

2013-10-26: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及高额勒索

朝阳市、县各派出所分局,在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公安局长李超等指使下,以非法关押、判刑相要挟,向家属敲诈巨额钱财,不交钱不放人。现法轮功学员孙宝英、张玉琢、陈桂兰、赵宏利被从速非法批捕、判刑。
绑架孙宝英 一个星期内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朝阳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宝英,被锦州铁路公安分局处长以一封劝善信为借口强行绑架到朝阳市前进分局。一个星期不到,前进分局长张志强、张金良、范铁伟、李阳阳等,就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上报双塔检察院非法批捕。此冤案现已到双塔法院。双塔区检察院公诉人:赵文军、周杰。

法轮功学员张玉琢被从速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张玉琢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大白楼附近派发真相资料时,被朝阳市交通分局警察绑架,交通分局派数名警察当天去张玉琢家中抄家,抢劫大法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天后,交通公安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等人罗列罪名,于九月二十五日上报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检察院当作“大案要案”,于九月二十七日即成立“检委会”,将张玉琢从速批捕。九月三十日,朝阳市检察院将案卷转回交通分局,让他们添加证据,递交朝阳市双塔法院。

张玉琢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家中84岁高龄的婆婆正需要她照顾,这突如其来的灾祸让老实厚道的丈夫不知所措,一家人寝食难安,还要担心老人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六十一岁的陈桂兰被重判七年

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进行过非法庭审,当时法庭人员面对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无言以对,并且不敢应律师要求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物证”的真相光盘,起诉方明显是败诉,但双塔法院依然违法,强行对陈桂兰非法判刑,而且是重刑七年。后陈桂兰上诉,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在朝阳中级法院二审开庭。患脑血栓的老伴艰难的去法庭旁听,见到非法关押迫害近八个月的陈桂兰情绪低落,面黄肌瘦。

浪子回头做好人屡遭迫害 再次预谋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群身穿便衣的警察突然闯入当地法轮功学员赵宏利的家中,警察踢开门后,猛击赵宏利的面部,用皮带捆绑将赵宏利绑架走,并把不修炼的妻子一同绑架公安局审讯。国保大队长姜杰等将赵宏利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入刑事拘留,正预谋对其非法判刑迫害。现在赵宏利绝食抗议迫害近一个月,已生命垂危,建平县公安局拒不放人。

赵宏利曾经是一个失足青年,因刑事犯罪被判刑十年,在狱中幸遇大法,从此,浪子回头,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先人后己,做比常人中的好人更好的修炼人。

二零零三年,赵宏利想做个好人却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并非法判刑八年。八年冤狱,赵宏利做好人被关押一直抗争不屈,绝食反迫害,在六次下达病危通知后中共监狱仍拒不放人,直到刑满释放。赵宏利出狱时面色灰暗,骨瘦如柴。年迈的双亲相见时忍不住泪流满面。为躲避街道、社区、派出所警察的骚扰,赵宏利和妻子、孩子在外租房子住。就这样,街道、社区还经常打电话到赵宏利父母家骚扰。赵宏利的妻子无固定工作,以打工为生,一个人带着孩子苦苦熬过了漫长的八年。现赵宏利再遭迫害,极度悲伤的妻子哭诉道:孩子与爸爸刚刚建立些感情,爸爸又遭绑架,看着长大的孩子,马上就要读高中、大学,我一个人已无力负担,我不知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朝阳市官员狼狈为奸

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公安局长李超狼狈为奸频下密令迫害善良民众,助纣为虐。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市委书记王明玉密令朝阳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要“周密部署,加强打击力度,务求实效,坚持‘只打只干不说’”此文件继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指令印发《全市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项计划》(朝公[2013]44号)文件,下发到各警种部门的又一血腥命令。在王明玉的指令下,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曾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十三日期间由李超组织召开的会议上,公开叫嚣要对法轮功学员“严判、重判”“严厉打击”云云。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月末,朝阳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朝阳市:孙宝英、陈桂兰、张玉凤、王艳梅、王春芬、张玉琢、张秀芝、姚淑梅、董桂英、杨责梅、吴文群、张玉文等。建平县:尹秀芝、祁秀英、薛东、于淑琴、谢丽、袁凤兰、郭淑芝、环景云、刘超群、陶淑梅、赵艳凤、曹姓和赵姓学员,袁凤兰、郭淑芝、董淑菊、袁瑞莲、陈淑云、郑翠芬、张敏芳、谢建平、周曙光、辛素英、杨莹、于淑琴、祁秀英、桓景霞、赵宏利。朝阳县:郝桂芬、李玉环、郭海荣、肖国芬、徐艳霞。凌源:张连云、张庆艳、邵建辉。北票:程向琴、孙桂芹等五十多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及高额勒索-281720.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4-06-15:
主要参与人员:
朝阳市中级法院:
法官王曙光 办0421-3886047 18642196047
朝阳市检察院:
检 察 长赵伟光15842133333办0421-2972005宅2656988
副检察长邢学军13942185025办0421-2972002宅2623836
副检察长刘志新15942171566办0421-2972003宅2960677
副检察长邢吉华15942151778办0421-2972166宅7183006
纪检组长康国忠13504210655办0421-2972019宅2961715
刘淑芳13464298789办0421-2972101宅2960852
公诉处:
处 长牟国安13898239001办0421-2972058宅2967283
副处长李雅慧15184213339办0421-2972052
副处长王晓磊15804280066办0421-2972056宅29637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