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巴冠男(巴贯男) , 男, 28

巴冠男(巴贯男)
巴冠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14年3月19日 迫害致死 (2013-10-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3-10-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巴冠男(巴贯男)
夫妻/父母: 王姨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2-04: 2014年发生在沈阳市的罪恶
……
巴冠男,男,二十八岁,沈阳雄狮学校学生。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的夜晚,巴冠男在饱受中共警察的威胁、恐吓后,离世。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警察绑架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二、三十名教师与学生,随后采用各种方式逼迫被关押的教师和学生们,有许多孩子被公安长时间审讯至凌晨。有许多孩子几次被带到公安局或不知什么地方(有的带密码门)采用各种方式威胁逼供;警察谩骂孩子、对女学生不尊重;有的孩子被告知如不说出来,就把你关起来;有的孩子被公安威逼的几乎精神崩溃了。许多孩子事后很长时间心理的伤害一直没有平复,已经体现到生活中,一位女学生因被长时间外提审讯,吓得心脏病状态,被四个人抬担架送回。

巴冠男就是其中的一个学生,二十四日早上被抓捕的,那天他刚从外面来到学校宿舍,突然闯进几名警察不问青红皂白,就将他们在屋里的三名同学一起绑架,并把他的台式机和平板电脑、八百元买的硬盘和皮兜、手机等搜走,把他带到沈阳皇姑区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里对他整整审问了四天,这四天中只给了他一个小面包吃。审问他的警察面相极凶,恶狠狠地吓唬他说:“我是审死刑犯的人。”他听后很害怕,再加上饥渴、困倦,衣服单薄,引起发烧咳嗽。当警察知道他父亲死于肺结核病时,警察又威胁他说,“你爸爸有肺结核病,你也有。”他听了更是害怕。这个凶恶的警察就是想利用威胁恐吓的办法来榨取有关学校的信息。

整整四天的审问没有什么结果,就把他送入铁岭监狱医院,说是肺结核传染病院,十五天后才放他回家,那时他身上已经起了一身水泡。

巴冠男的妈妈王月莲也于二十三日被绑架,十二月初才放回来。巴冠男的恐惧症越来越重:吃不下饭,睡不好觉,那个凶恶的阴影挥之不去,怕得他天天哆嗦。后来嗓子发炎了,每天咳嗽,警察的凶恶神态和那些威胁他的话,什么审死刑犯、肺结核病的,每分每秒都在萦绕着他,造成精神萎靡不振,最后达到全面崩溃的局面,胡话连连。睡觉时一哆嗦一哆嗦的抽动着的频率更是紧迫,惊吓不堪的样子令人目不忍睹。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的夜晚,巴冠男从未有过的沉睡,静静的,直到清晨也没有起床。他悄悄的走了,带着五个月的恐惧,告别了二十八个春秋,他真的走了……苍天洒下漫天雪花为他哀悼送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4/2014年发生在沈阳市的罪恶-301047.html

2014-07-12: 沈阳雄狮学校董治宇、王义勇被非法开庭

沈阳雄狮学校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七月七日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两位教师讲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强身健体、道德回升、学炼法轮功不违法等真相;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义正词严。
非法开庭期间,审判长焦玉玲和男审判员虽以“与法轮功性质相关的”、“与本案无关的”,不能说为由,多次打断辩护,但态度上不蛮横、不嚣张。检察官说,这事是听上级安排。女审判员一直不说话不参与,当听到真相时,眼睛红了,下午开庭时间不长,就因病先走了。

本次沈河法院门前和附近没有特警、警察、协勤、便衣监控,也没有照像的。这些现象都是较罕见的。开庭前,有一位当官模样的中年男士在法庭的旁听席,法官焦玉玲称呼他“徐队长”,他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走了,所以整个开庭过程中没有一位国保在场。

开始只允许四位家属旁听,后来又增加了两人,允许身体不好的旁听人,先行入内。焦还说家属已经几个月没有见面了,不容易,庭后家属可以见一见当事人。但后来,下班时间过了,没有会见到。在沈阳市“610办公室”的操控下,焦玉玲曾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翟晖四年,孟庆洁六年,姜德新六年。

董治宇、王义勇已被非法关押近九个月了。王义勇的三位学生早早的来到法庭,她们要以此举表达对老师的支持与关心。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警察绑架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二、三十名教师与学生,随后采用各种方式逼迫被关押的教师和学生们、在校的或退学的学生们说出情况。学生最小的才十一岁,几乎都是十多岁的孩子,却有许多孩子被公安长时间审讯至凌晨。有许多孩子几次被带到公安局或不知什么地方(有的带密码门)采用各种方式威胁逼供;警察谩骂孩子、对女学生不尊重;有的孩子被告知如不说出来,就把你关起来;有的孩子被公安威逼的几乎精神崩溃了。许多孩子事后很长时间心理的伤害一直没有平复,已经体现到生活中,一位女学生因被长时间外提审讯,吓得心脏病状态,被四个人抬担架送回。学生巴冠男遭绑架后,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恐惧离世。

现在已知被绑架的教职工、亲友、学生家长有四十二位,其中学生六位、学生家长二位。被非法关押的教师有:郭宝石、徐军涛、龙刚、陈秀、董治宇、王义勇、康馥七人,他们都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教师亲朋六人:商静、郭素芳、张旭、唐超、高素娟、姚元东,他们也都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学生家长张雅斌、易晓琴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了。

教师郭宝石、徐军涛、康馥、董治宇、王义勇、陈秀,于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批捕。皇姑公安分局一直漠视家属当面或电话问询,或欺骗家属,态度冷酷、语言无礼,不许律师会见。后来,律师到皇姑分局询问后才知道案子到检察院了,但还是不许律师会见。经过律师努力后才在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分别会见了当事人。皇姑分局在一月十七日把迫害郭宝石、徐军涛的“案件”送到皇姑区检察院;一月二十日把迫害董治宇和王义勇的“案件”送到沈河区检察院。

在此,对能看到此文的公、检、法、610人员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万古难遇的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都是修佛之人,善待他们福益无穷;迫害他们是罪恶滔天!现在全国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公检法人员帮助保护学员的事例有许多,这对您和后代都有好处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沈阳雄狮学校董治宇、王义勇被非法开庭-294604.html

2013-11-02: 沈阳雄狮学校绑架案情况补充

二十四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副校长赵秋森带警察闯入雄狮学校男生宿舍将亢炜杰、肖剑锋抓走。在同一天里,又将巴贯男(音)和其母亲(打扫学校的阿姨)抓走,同时非法抄了巴贯男和同学合租的房子,一位同学的mp4被搜走。致使两名同学不敢再回去租房居住。

十月二十五日,老师和校长被非法带走后,老师办公室内所有物品包括摄像机、照相机、打印机、电脑等一切物品及资料均被非法搜走。学生们在窗户内亲眼所见。

被非法抓捕的校长及老师有:郭宝石校长、徐校长、王老师(太原)、徐校长儿子徐则宇(音)、董冶宇老师(教弟子规老师)、朱津津老师(教礼仪老师)、陈秀老师(教国学老师)、体育老师吕老师、形体老师郑伟、音乐老师杨曼露(已被放回)、专业课老师:王义勇、孙兆丹(音)、康宁、小班老师(不知姓名)、孙莺莺等老师。助教:赵亚楠、田静等。龙老师也在之后被抓捕。

雄狮新民部的班级及办公室均被贴封条,门均被上锁。

十月二十五日晚放学,学校通知走读同学在家休息几天,等通知。

二十七日星期天下午,老师发短信给学生让周一回学校上课,并说学校向大家保证:正常开课、保留大家学籍、正常积极上课的学生保证大家拿到毕业证、保证大家正常就业、一定保证大家人身安全。

二十八日星期一,有几名同学按时到校上课,老师并未正常教学,同时也没有让同学回家休息,说等通知。大概十点多时。有人找同学问话,说了解情况,问话的人自称其是教育局领导,实质是国保人员。提问问题有:个人炼不炼功,家里父母是否炼功,学校老师是否教学生们炼功等五个问题,企图逼学生承认,并试图将学生拘禁在学校并诱骗学生回答问题。

另外,雄狮学校很多学生被迫流浪在外。有消息传有学生被校长骗回学校后,回家时被警察跟踪,导致学生与家长一起被绑架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82.html

2013-10-26: 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二十位师生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九时,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校长及老师二十人被沈阳皇姑分局绑架走,至今未归。被绑架的有:郭宝石、徐军涛及儿子徐哲雨、陈秀、董志宇、康宁、孙哲、齐白丹、宋晶晶、孙瞾丹、肖剑峰、赵雅南、巴冠男及母亲王姨;还有五人不知姓名,望知情者补充。希望家属速与学校联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66.html

2013-10-26: 沈阳市雄狮现代艺术学校多名老师被绑架

2013年10月23日晚9时多,挂靠在辽宁省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的传统文化学校里的多名法轮大法学员教师被抓捕,被非法抓捕的有王艺勇、郭宝石、徐军涛、陈秀、王海霞、孙莹莹、巴冠男、康宁等10多名大法学员。沈阳市雄狮现代艺术学校老师郭宝石及妻子刘爱春和5岁女儿被皇姑区国保从家里绑架。据说是学校招收的一名常人家孩子,给教育局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构陷导致的。

望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5/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17.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