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茂名 高州市 >> 黄惠芳, 女, 69


出生时间: 一九五四年十月出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东省高州市南湖二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7-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01: 广东茂名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自二零二零年以来,原广东省茂名市政法委书记赵广辉(二零一八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和现任茂名市政法委书记王土瑞,操控茂名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茂名市610,积极追随江泽民,滥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指使派出所和居委等人员,跟踪、监控、骚扰、威胁恐吓、随意抄家、关押、扣社保、非法起诉、判刑、勒索罚金等,疯狂迫害善良修佛向善之人。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四年多里,茂名市骚扰、监视、绑架、关押茂名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六人被非法判刑,八人被关押在看守所,给茂名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一、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69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惠芳,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两万元。
黄惠芳女士,一九五四年十月出生,茂名高州人。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体弱多病的她,修炼后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亲身体验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为了让乡邻也明白真相受益,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上午,黄惠芳来到高州市桂园路,免费向世人派发真相资料,遭到高州市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晚上八点,高州市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一行至少十二人,闯到黄惠芳家中非法抄家,并将她劫持到高州市公安局办案中心。第二天,黄惠芳被高州市公安局以“取保候审”的方式释放回家。

但高州市公安局并没有停止对黄惠芳的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黄惠芳被构陷到茂南区法院。十月二十六日,茂南区法院作出非法逮捕的决定。二十七日,黄惠芳被茂南公安分局非法逮捕。

二零二零年底,黄惠芳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黄惠芳不服非法判决,提出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茂名市中级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广东茂名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459397.html

2022-10-24: 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邪恶手段之一,就是以莫须有罪名构陷,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再施以严酷“转化”(酷刑)。广东茂名市检察院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茂南区检察院、化州市检察院、高州市检察院、信宜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和茂港区检察院,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审阅、批示。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经茂名市检察院指派、审批,非法对茂名地区81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其中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位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梁锦春、郑保、梁楼图、吴祖强、吴明露;法轮功学员陈小霞因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二次被非法判刑:陈美玲、梁锦春、郑保、吴祖强、吴志岐、柯郑基、朱石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82岁的李顺华老太太和65岁的林立盛)被非法开庭。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俞涛)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一)七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72、黄惠芳,女、二零二一年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二万元,目前,在广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451090.html

2021-10-13: 广东茂名市67岁黄惠芳被非法判刑四年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法轮功学员黄惠芳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被高州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年底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黄惠芳提出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茂名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黄惠芳女士,一九五四年十月出生,茂名高州人。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体弱多病的她,修炼后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亲身体验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为了让乡邻也明白真相受益,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上午,黄惠芳来到高州市桂园路,免费向世人派发真相资料,遭高州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

晚上八点,高州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一行至少十二人,闯到黄惠芳家中非法查抄,并将她劫持到高州公安局办案中心。第二天,黄惠芳被高州公安局以“取保候审”的方式释放回家。

但高州公安局并没有停止对黄惠芳的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黄惠芳被构陷到茂南区法院。十月二十六日,茂南区法院作出非法逮捕的决定。二十七日,黄惠芳被茂南公安分局非法逮捕。

二零二零年底,黄惠芳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黄惠芳不服非法判决,提出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茂名市中级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黄惠芳屡遭中共骚扰、绑架迫害。二零零零年三月,黄惠芳到北京上访,要求还法轮功清白,在桂林火车站被绑架,身上仅有的五十多元钱被抢,并被非法刑讯,恶人不让她坐,逼着她跪了几个钟头。三月三日回到高州后,被南关派出所抄家,并被高州公安局劫持到石鼓戒毒所,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并被迫交了两千元钱。随后,黄惠芳长时间被南关派出所骚扰。

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南关派出所三个警察开着警车上门骚扰,黄惠芳立即把门关上,然后冲上二楼阳台质问警察来干什么。警察问黄惠芳是否还炼法轮功,黄惠芳回答说“炼”!警察又向她要电话,黄惠芳严肃地予以拒绝。另一个警察拿手机对黄惠芳非法拍照,黄惠芳指出其违法。十月十日下午,又有两个警察上门骚扰,问黄惠芳是否还炼功,另一个警察又非法拍照。

南关派出所还长期骚扰法轮功学员李建英。

二十二年来,江氏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动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妻离子散,居无宁日。在此呼吁各界正义之士,帮助制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南关派出所,2021年8月7日开始已经被撤销,相关业务由城南派出所承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3/广东茂名市67岁黄惠芳被非法判刑四年-432475.html

2020-06-15: 疫情期间 广东高州市610等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高州市南关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惠芳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上八点,高州市南关派出所警察一行至少有十二人,闯到高州市南湖塘区法轮功学员黄惠芳家中,抢走所有和大法有关的东西,并劫持黄惠芳到高州市公安局办案中心(即原高高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夜,才放回家。

年前由于“武汉肺炎”被中共谎言掩盖,打压传播真相的医务人员、公民记者等民众,造成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令无数生命被“武汉肺炎”祸及。

法轮功学员希望众生能明白大法真相避过灾祸,所以自费发送真相资料,被中共谎言蒙骗的世人恶意举报到派出所,警察从居民监控中查看后,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惠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5/疫情期间-广东高州市610等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407709.html

2017-10-22: 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
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七年四、五月份以来,一直被中共邪党人员电话骚扰或上门骚扰。
……
二、黄惠芳自述遭骚扰的经历

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南关派出所指使三名警察开着警车上门骚扰,当我看见有警车来了,立即把门关上,然后冲上二楼阳台对着警察问:“你们来干什么的?”其中一个警察说:“你下来同你说两句话”。我说:“不下去,有什么话就讲。”警察问:“你还炼法轮功吗?”我说:“现在都在炼呀!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又向我要电话。我严肃地说电话不能给你。另一个就拿手机对我非法拍照,我说你这就是违法,对大法犯罪,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管(迫害)法轮功。警察说:好你就在家炼,不要到处跟人讲或发资料(严重侵犯《宪法》公民有言论、出版自由权)。

十月十日下午,又有二名警察上门骚扰,我问他们又来干什么,警察问你还炼功吗?我认真回答炼,这么好的功法,强身健体,教人修心向善,就要炼。另一个又非法拍照,我对他说:你这是违法行为你知道吗?我问他是哪里的,他说是南关派出所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2/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355776.html

2013-07-14:广东省高州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案例
......
黄惠芳,女,57岁,高州市南湖二街法轮功学员。98年1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体弱多病,修炼后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2000年2月,黄惠芳上京请求政府和平解决法轮功问题,被桂林火车站邪党警察绑架,身上的50多元钱被抢,并非法刑讯,不让座,强逼跪了几个钟头。回到高州后,被高州南关派出所萧建友(音)带着几个恶人一起抄家,被两次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等,被当时的市委书记邹继海点名非法送高州市石鼓戒毒所关押15天。并被南关派出所(当时派出所所长……)勒索家人2000元才放人。回家后经常被恶党人员打电话进行骚扰,人身自由一度受到限制。)
......
法轮功学员黄惠芳遭受的迫害

我叫黄惠芳,女,高州市南湖二街法轮功学员,一九五四年十月出生。身体虚弱,贫血,经常头晕,每次晕的时间,有时四个小时,有时六个小时,不敢睁眼,十分难受,走路总让人家先走。有一次晕了几个月,不能干活,家人非常担心,象你这样的身体怎样过一生啊!自己经常以泪洗面。

就在我难受的时候,经同修介绍,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有幸得大法。一九九九年一月份,得法不到时一个月,身上的各种病不翼而飞。人人都说,看见你身体健康,好象换了一个人。家里的人,邻居,亲戚朋友都说这个功法好。

没想到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到中共邪党的镇压,江魔头利用个人手中权力,利用媒体对大法进行栽赃陷害,诽谤大法师父,不给我们炼功场所。我心如刀割一样,日夜不安。在这恶劣的环境,面对打压,不公的对待,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怀着一颗善心进京上访请求政府和平解决法轮功问题。在广西检查火车票时,被强行非法搜身,抢走火车票(三百元),强行绑架下火车又被强行拍照,在桂林火车站“警官之家”被警察逼供,被非法关押在长不到2米、宽2米围成的走廊近60小时,只能坐三个人的长凳,五个学员挤在一起。当时气温在1摄氏度,寒冷的北风中不停的下着雨,身上被风雨淋湿,空气难闻,污水不停在脚下流过。几天不能睡,两天不给饭吃。

二月二十九日下午,被高州南关派出所指导员杨得裕,俞卫东等人双手铐上手铐劫持回南关派出所黑房,强行搜身,身上的五十多元钱被抢。一女恶警吴敏,还有一男恶警罗勇对我逼供,不准我坐,逼我从早上直跪到下午两点半,几天不准冲澡。有一恶警叫拿冷水往我身上泼。南关派出所恶警萧建友带着几个恶人(高州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南湖塘居委会、潘州街道办)一起,连续两天两次上门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几本。家人遭惊吓:丈夫不敢做生意,大儿子日夜不安、无心上班,小孩无心上课,九十多岁的婆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三月三日,中共恶党的高州市委书记邹继海、高州市公安局彭明瑜,指使下令强行将我送往高州市石鼓戒毒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拘留期间,丈夫探望我时忘记给我接见款,出到门口后才想起,叫门卫开门,门卫不肯,说如果有钱就给他。丈夫将五十元钱给门卫,他却不将我的接见款上到我账上,自己占用了。

三月十八,从石鼓戒毒所回到南关派出所,当时派出所所长梁瑞兴勒索家人二千元才放人。另外还要逼交二千元(没有收据)作为什么担保费,所以共勒索了四千元。回家后恶党人员(准确人名,迫害单位、职务)经常打电话给丈夫、儿子进行恐吓、骚扰,出入有人(胡明森、杨汉成共有四恶人)监视。人身自由一度受到限制。

南湖塘邪党书记胡明森、杨汉成毁坏大法真相标语。

张光余,男,37岁。因到北京上访,2000年元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邪恶集团抓捕,被非法押回高州市永镇派出所关押迫害,后转送高州市石鼓镇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610人员向其家人勒索了30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4/广东省高州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案例-276515.html

茂名 高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0-01:
胜利农场 牛武 13542372921

2023-09-10:
涉嫌迫害广东省茂名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吴有请的单位和个人
一、直接参与迫害吴有请的国保警察等部份人员:
办案国保警察1:罗毅,电话:13922055133
办案国保警察2:周维学,17376882738;1973-10-29 13927593339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俞涛、吴有清)
办案国保警察3:凌卫阳,国保大队长凌卫阳 1969-12-05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俞涛、吴有清);
办案国保警察4:吴祥国、陈飞(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吴有清);、
吴咙桂,梁国为、冯波。
高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对指导员:陈德儒,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林德、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古志强、技术员詹龙杰。
现场勘验检查见证人:高州市1:徐可燕、女、39岁;2、黄杰,男、年龄22岁。
信宜看守所:郑学江、黄章恒。
非法起诉吴有清的检察官: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戴建兰。
对吴有清非法开庭的法官: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审判长:谭卫(法院副院长);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潘创华;书记员:涂源。
二、广东茂名市书记:庄悦群
茂名市市长:王雄飞
茂名市司法局长朱向贤,13927551066
茂名市公安局局长 王冠中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高州市委书记、高州市武装部部长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三、高州市公安分局
局长 梁爽,13824877688
副书记、政委张璇,13600393306
副书记:吴耿,办公电话:0668—6635303,手机:13929776188
副书记、副局长:杨大成,办公电话:0668—6635302,手机:13929700111
副局长:陈元生,办公电话:0668—6635305,1390251077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