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吕梁 孝义市 >> 白贤仁,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3-06-23
案例分类: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6-22: 山西省孝义市部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事实

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政策,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迫害,不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就闯到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和家里骚扰,诱骗、威胁、恐吓,用株连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弄的单位和家人人心惶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中午,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蒋宝莲正在家里做饭,孝义市国保大队一群人突然闯入他们家中,将他们夫妇二人连同送货司机(常人)(蒋宝莲开一小卖部)一起绑架,劫持到孝义市国保大队,并抢走车内装的桶装康师傅方便面一件、卫生纸一提。晚上放回蒋的丈夫和司机,并告知不许出门随时传唤。第二天又去抄了家,抢走了收音机一台,部份大法书籍。没过几天,他们又深更半夜的翻墙进入家中吓唬她的丈夫和儿子。后蒋宝莲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她曾于二零零二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曹茜在北京弟弟家中照顾病重的公公,突然被山西孝义市国保大队和北京的恶警闯入家中,他们不穿警服、不出示任何证件,绑架后直接送往北京丰台区看守所,第二天晚上又劫持到山西省孝义市看守所。恶警连夜撬门抄家;几天后再次撬门抄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曹茜被绑架十二天后,她的公公悲愤离世。出殡期间,曹茜要求再见公公最后一面,但都被丧尽天良的恶警们拒绝。在看守所,她多次被戴脚链手铐;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劳教所时因她身体不合格,两次拒收,“610”警察硬强行留下,并勒索家人五千元。在非法劳教期间,曹茜遭到各种折磨,不让睡觉,强行洗脑、坐板凳、站军姿、逼迫放弃修炼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张亚云在家被孝义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抄家,抢走电脑一台和全部大法书籍,并将张亚云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劳教期间,张亚云受到不让睡觉,强行洗脑、坐板凳、站军姿、逼写“四书”的折磨。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下午,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杜海珍刚刚从家里出来就被孝义国保大队在路上劫持。利诱威逼、大喊大叫,逼供大法真相资料的来历。并连夜抄家抢走电脑和所有大法书籍。杜海珍被非法劳教一年。家人遭恶警勒索大量的钱款。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一天,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吴玉英被孝义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并抢走小灵通一部价值八百多元,至今未还。

山西省孝义市法轮功学员白贤仁、樊建宏,经常遭国保大队警察闯到家中、单位恐吓、骚扰,被逼写保证、照相、要电话号码、要身份证号码等等,害的单位和家人提心吊胆,心有余悸,终日煌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2/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6月22日发表)-275630.html

吕梁 孝义市联系资料(区号: 358)

2013-06-22: 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
局长李运平13903582918(第一任,已调离)
局长张宏 (已调离)
国保大队队长侯飚13903584209(已调离)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田龙13803483702
国保大队警察:
任秋栓13503583810
白云瑞13191181658(已调离)
张生元13835837081
任翠清(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