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沧州 泊头市 >> 王玉玲, 女

个人情况: 泊头市烟草专卖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
迫害情况: 非法冤判2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05-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22: ◇河北省泊头市大法弟子王玉玲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2年,期满,于5月1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2/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75.html

2019-09-23: 八旬母亲探视好女儿 石家庄女子监狱剥夺会见权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号是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接见日,盼望一年多、赶了几百里路的八十岁老人,法轮功学员王玉玲的母亲,遭监狱人员冷酷的拒绝,不得见女儿,只因“快十一了,不让接见”,因为“十一”是中共邪党的“敏感日”。

法轮功学员王玉玲,家住河北省泊头市,原在泊头市烟草专卖局工作。她从小身体就很虚弱,修炼法轮功后,才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她善良、说话和蔼可亲、办事认真,同事们称她是热心大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王玉玲女士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告诉村民们法轮大法好,讲真相,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将她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王玉玲女士在河北省任丘市法院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依法一一驳倒公诉人的所谓“指控”,公诉人无言以对。最后,法官问王玉玲王玉玲在法庭上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无罪,我讲的是真相,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下旬,王玉玲被任丘市法院枉判两年,送至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应该受到表彰的。

王玉玲女士八十岁的老母亲每天盼着好女儿回家,吃不下、睡不着。一想起女儿因为做好人,被非法关押、被关在监狱遭受体罚迫害,就泪流满面。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号,是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接见日,老母亲和玉玲的两个儿子赶几百里路,到了石家庄女子监狱。监狱不让会见,理由是:快十月一了,不让接见。

八十岁的人了,为见见自己的女儿等了一年多了,往返七、八百里路,累的老人身心疲惫,也没见着女儿。中共就是这样剥夺百姓最基本的人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3/八旬母亲探视好女儿-石家庄女子监狱剥夺会见权-393689.html

2019-03-24: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被中院非法维持原判2年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上诉沧州中院,被沧州中院非法维持原判2年,在任丘市看守所遭迫害后,在邪党开两会前,又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家里亲人们打电话去看她,监狱不让见,80岁的老母亲每天盼女儿回家,吃不下、睡不着。她妈妈说;我女儿愿意做好人,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9-03-08: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被劫持入石家庄监狱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在2月底邪党开两会前被劫持至河北省石家庄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8/二零一九年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31.html

2019-02-26: 河北泊头市王玉玲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河北省沧州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被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检方哑然。尽管这样,任丘市法院强行诬判两年。王玉玲说,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是做好人,向沧州市中院提起上诉。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沧州中院电话通知王玉玲的律师,不开庭,非法维持原判。

王玉玲在泊头市烟草专卖局工作。她身体从小就很虚弱,修炼法轮功后才得到了身体健康。她是个善良、说话和蔼可亲、办事认真的人,同事们称她是热心大姐。

王玉玲女士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绑架时并未搜到任何所谓“证据”。泊头市国保大队人员当天晚九点到王玉玲家非法抄家,抢走几本法轮功书和《明慧周刊》,于五月十八号凌晨将王玉玲劫持至泊头市公安局,并于五月十八号上午十一点又去非法抄家。

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不断地找到泊头市国保大队给队长王文生等警察讲真相,给“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高贵起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的人一开始说:过几天就放了,后来又说到三个月的头上就放了。检察院的人也说,因为没有证据,已经退卷了,并告诉家属往国保大队去要人。

泊头市国保警察把王玉玲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后,没通知家属又把王玉玲秘密转到离泊头市较远的任丘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王玉玲的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她八十岁的妈妈、哥哥及其他亲属多次要求相关机构放人,但遭公安、法院人员互相推诿。到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国保大队指导员高贵起,高说:前些日子我们到任丘看守所不让见,到任丘法院开了封信才让见的,我们说了不算。亲属又去了检察院,检察院的人员说:这事就要找任丘法院。找到法院,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说了不算,案子要由沧州国保审一下。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王玉玲被任丘市法院非法开庭,王玉玲的辩护律师有理有据、言辞明了地阐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并指出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违背宪法、违背法律的。对法轮功学员王玉玲的指控是违宪违法的,应予以否定的。律师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王玉玲王玉玲在法庭上说:我讲的是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让人做好人。

两位律师依法一一驳倒公诉人的所谓“指控”,公诉人无言以对。最后法官问王玉玲王玉玲在法庭上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无罪,我是讲的真相,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开庭时,家属看到她已经被迫害得走不了路,两边有人搀扶,上楼开庭是被人抬上去的,眼睛呆滞。十一月十四日下午,王玉玲家属给任丘法院打电话,要求把王玉玲接出来看病,法院推脱说,这事我们不管找看守所。下午律师和亲属们又去了看守所未果。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下旬,王玉玲被任丘市法院枉判两年,向沧州市中院提起上诉。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沧州中院电话通知王玉玲的律师,对王玉玲做出维持原判两年的非法判决,没有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6/河北泊头市王玉玲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383211.html

2018-12-08: 河北泊头市善良妇女王玉玲被枉判两年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在泊头市郝村镇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十一月十四日,她在河北省任丘市法院被非法开庭。现在获悉,她已于十一月下旬被任丘市法院枉判两年。

王玉玲在泊头市烟草专卖局工作。她身体从小就很虚弱,修炼法轮功后才得到了身体健康。她是个善良、说话和蔼可亲、办事认真的人,同事们称她是热心大姐。

王玉玲遭绑架后,她八十岁的妈妈、哥哥及其他亲属多次营救她,但遭公安、法院人员互相推诿。到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国保大队指导员高贵起,高说:前些日子我们到任丘看守所不让见,到任丘法院开了封信才让见的。我们说了不算。亲属又去了检察院,检察院的人员说:这事就要找任丘法院。找到法院,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说了不算。

案件在任丘法院审理,任丘法院却表示他们说了不算?!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到底是谁在干预司法独立,还在背后黑手操作。

在十一月十四日非法开庭时,王玉玲在法庭上说:我讲的是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让人做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8/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80.html#181272356

2018-11-19: 任丘市王玉玲被迫害得无法行走 家属急盼亲人回家
河北任丘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身体健康、说话温柔,办事认真,同事们称她热心大姐,只因为告诉人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被关进看守所已经六个月了。

家属及亲属们多次要求放人未果。开庭时,她在看守所被迫害得已经走不了路,两边有人搀扶,眼睛呆滞,面无表情,全家人急盼把她接回家。

11月14日下午,王玉玲家属给任丘法院打电话,要求把玉玲接出来看病,法院推脱说;这事我们不管找看守所。下午律师和亲属们又去了看守所未果。

16日上午,王玉玲80岁的妈妈和玉玲的哥哥及亲属四人又到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国保大队指导员高贵起。高贵起说;前些日子我们到任丘看守所不让见。到任丘法院开了封信才让见的。我们说了不算。

下午又有亲属去了检察院,检察院的人员说;这事就要找任丘法院。任丘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说了不算,案件在任丘法院审理,任丘法院却表示他们说了不算,任丘法院根本就无法做到公正、独立审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9/任丘市王玉玲被迫害得无法行走-家属急盼亲人回家-377356.html

2018-11-17: 河北泊头市王玉玲在任丘市法院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河北省沧州地区雾蒙蒙的天。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在沧州地区任丘市法院审判庭被非法庭审。俩位律师依法一一驳倒公诉人的所谓“指控”,要求无罪释放王玉玲

王玉玲女士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泊头市国保警察把王玉玲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后没通知家属又把王玉玲秘密转到离泊头市较远的任丘市看守所进行迫害。现在王玉玲的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

律师和家属去任丘法院了解情况,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说了不算,案子要由沧州国保审一下。家属不解的问:沧州国保能管任丘法院的事吗?案件在任丘法院审理,任丘法院却表示他们说了不算,表明任丘法院根本就无法做到公正、独立审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是沧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操纵整个案件,干预司法独立,他们试图通过迫害法轮功,枉判好人,捞取政治资本。

律师说:起诉书所说罪名在法律上没有根据,事实上没有证据。最后律师提出要求王玉玲无罪回家。

整个过程,法官、公诉人语言基本平和,当律师辩护结束后,公诉人没有任何辩言。

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就是对宪法信仰自由原则的践踏,是对刑法规定的曲解和滥用,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孙律师有理有据、言辞明了的阐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并指出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违背宪法、违背法律的。对法轮功学员王玉玲的指控是违宪违法的,应予以否定的。律师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王玉玲

面对正义律师的辩护,公诉人无言以对。最后法官只得问王玉玲

王玉玲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无罪,我是讲的真相,炼法轮功祛病健身。

因为王玉玲的身体从小就很虚弱,是因为炼法轮功后才得到了身体健康,走路一身轻,同事们说她每天笑盈盈,说话和蔼可亲。在看守所被迫害近半年的今天再看到她,感觉她有气无力的样子,走路被人搀扶,亲属说:上楼开庭是被人抬上去的。

王玉玲在法庭上说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没错。

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公诉人语言基本平和,当律师辩护结束后,公诉人没有任何辩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7/河北泊头市王玉玲在任丘市法院被非法开庭-377247.html

2018-11-11: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玲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泊头市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玲女士,被国保警察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迫害,又被秘密关押任丘看守所迫害,已近六个月还不放回。任丘法院对大法弟子王玉玲欲在十一月十四日非法开庭。

王玉玲女士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绑架时,并未搜到任何所谓“证据”。

泊头市国保大队人员当天晚九点到王玉玲家非法抄家,抢劫走几本大法书和《明慧周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1/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979.html

2018-10-19: 河北沧州市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被非法关押
10月17日下午14点40分,王玉玲的大儿子徐博文去泊头市公安局国保要人,一警察推脱说,人已经转走了,这事不归我们管了。他们一再拖延时间。前几天,王玉玲的丈夫说:他们都在骗人,为了见到王玉玲,我花了多少钱,结果转到沧州市任丘市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68.html

2018-10-05: 河北沧州贤妻良母被非法关押构陷
河北沧州市泊头市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玲女士,被国保警察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家人聘请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时被告知人已转走五、六天了,具体送哪了不知道。家人极度担心的给泊头国保打电话核实,又被告知现关押在任丘看守所。

王玉玲女士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绑架时并未搜到任何所谓“证据”。泊头市国保大队人员当天晚九点到王玉玲家非法抄家,抢劫走几本大法书和《明慧周刊》,于五月十八号凌晨将王玉玲劫持至泊头市公安局,并于五月十八号上午十一点又去了一趟王玉玲家抄家。

王玉玲的家属于五月十八号当日下午五点去公安局要人,接待警察说把人尽快接回家吧。王玉玲的丈夫十九日上午九点去要人,警察以星期六不办公为由,推脱,不让接见。下午泊头法轮功学员又去讲真相要人,内部人员告知,上午十点多王玉玲被强行带走(可能体检),下午已确定被送至沧州看守所。

王玉玲被诬告和绑架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不断地找到泊头市国保大队给队长王文生等警察讲真相,给610头目高贵喜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的人一开始说:过几天就放了,后来又说到三个月的头上就放了。检察院的人也说,因为没有证据,已经退卷了,并告诉家属往国保大队去要人。

就在国保大队告诉家属卷宗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的前几天,国保大队的人还在欺骗前去要人的法轮功学员说:过几天就放人。

随后,泊头市国保大队和泊头市610就把构陷王玉玲的所谓“案子”转到沧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任丘市法院(这里也有沧州610的参与)。

为何要把泊头市的王玉玲女士转到任丘市迫害呢?据有关人士告知是因为全国各地对有关信仰的案件搞所谓的“区域集中审理”。为什么这样搞呢?是因为很多地区的公、检、法人员,通过这几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和正义律师给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知道了修炼法轮功合法,这是一群好人。有良知的公、检、法人员不愿参与迫害好人了,都在给自己留后路,迫害难以维系,找一个不明真相的地方做替罪羊,同时也想加大对正义律师的打压。

律师和家属去任丘法院了解情况,法院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说了不算,案子要由沧州国保审一下。家属不解的问:沧州国保能管任丘法院的事吗?案件在任丘法院审理,任丘法院却表示他们说了不算,表明任丘法院根本就无法做到公正、独立审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是沧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操纵整个案件,干预司法独立,他们试图通过迫害法轮功,枉判好人,响应打黑政策,捞取政治资本。其实老百姓都知道:共产党本身就是黑恶势力,也是社会上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政匪一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河北沧州贤妻良母被非法关押构陷-375381.html

2018-08-25: 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家属质疑异地庭审
据悉,河北省泊头市国保大队对王玉玲的家属说,王玉玲的“案子”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将由沧州地区任丘市法院审理。家属质问为什么不在当地审理,而是转到较远的任丘市?泊头市国保大队警察声称是为了避免找关系。王玉玲的律师已经在任丘看守所见到王玉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5/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86.html

2018-08-21: 河北省泊头市王玉玲面临异地非法庭审
据悉,泊头市国保大队对王玉玲的家属说,王玉玲的“案子”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将由沧州地区任丘市法院审理。家属质问为什么不在当地审理,而是转到较远的任丘市?泊头市国保大队的人声称是为了避免找关系。

泊头市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玲女士,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四~五点,在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绑架时并未搜到任何所谓“证据”。

泊头市国保大队人员五月十七日晚九点到王玉玲家非法抄家,抢劫走几本大法书和《明慧周刊》,于五月十八号凌晨将王玉玲劫持至泊头市公安局,并于五月十八号上午十一点又去了一趟王玉玲家抄家。泊头法轮功学员和王玉玲的家属于十八号当日下午五点去公安局要人,接待警察说把人尽快接回家吧。

王玉玲的丈夫十九日上午九点去要人,警察以星期六不办公为由,推脱,不让接见。下午泊头法轮功学员又去讲真相要人,内部人员告知,上午十点多王玉玲被强行带走(可能体检),下午已确定被送至沧州看守所。

王玉玲被诬告和绑架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不断地找到泊头市国保大队给队长王文生等警察讲真相,给610头目高贵喜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的人一开始说:过几天就放了,后来又说到三个月的头上就放了。检察院的人也说,因为没有证据,已经退卷了,并告诉家属往国保大队去要人。

就在国保大队告诉家属卷宗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的前几天,国保大队的人还在欺骗前去要人的法轮功学员说:过几天就放人。

王玉玲被非法拘禁期间,高贵喜一直在迫害、试图转化王玉玲王玉玲说:你让我转化,往哪儿转?我做好人还能往哪儿转?高贵喜欺骗她说:“只要你说个不练了,就释放你!”王玉玲不上他的当。看欺骗不了王玉玲,高贵喜就打起亲情牌,让王玉玲的家人包括王玉玲八十三岁的老母亲,以接见为名搬出来施压。看到自己的女儿被迫害成这样,王玉玲的老母亲只有流泪的份!

因找不到构陷王玉玲的所谓“证据”,泊头市国保大队和泊头市610就选择沧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任丘市法院来庭审王玉玲(这里也有沧州610的参与),因为这个市的法官会按照所谓上级的指示迫害修炼人,而不讲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1/河北省泊头市王玉玲面临异地非法庭审-372722.html

2018-05-20: 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王玉玲被非法关押到沧州看守所
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玲,女,于2018年5月17号下午4~5点左右,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一超市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由泊头市郝村镇政府副镇长于跃指挥带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泊头市国保大队于5月18号凌晨将法轮功修炼者女王玉玲移至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5月17号晚9点到王玉玲抄家。抄走几本大法书籍,和《明慧周刊》。于5月18号上午11又去了一趟。泊头法轮功学员和其家属于18号当日下午5点去公安局要人,见到法轮功学员。接待民警说把人尽快接回家吧。王玉玲的丈夫于19日上午9点去要人,警察以星期不办公为由,推脱,不让接见。下午泊头法轮功学员又去讲真相要人,经内部人员说道,上午10点多王玉玲被强行带走(可能是去体检),下午已确定被送至沧州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6789.html

2018-05-18: 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被绑架
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玲,于2018年5月17号下午4~5左右,泊头市郝村镇侯庄村讲真相时,被一超市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郝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王玉玲还被非法关押在郝村镇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8/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6695.html

2013-05-10: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刘荣、王玉玲 已回家
5月8日下午4点多,河北省泊头市派出所一个警察到车站顺治超市买烟,不交钱,店员就给他记下帐。警察一看还给他记帐,急了眼,打电话叫来了公安局和派出所的警察、车辆、把超市翻了个遍,抢走了店主的私人财产,并把大法弟子刘荣、王玉玲绑架到公安局。

5月8日晚上,大法弟子李荣、王玉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0/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3304.html

沧州 泊头市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2-06-07: 泊头市公安局领导:
王少芳 13803258599
邵群   18631755666
王海涛 13803253309
孙峰   15130737396
赵俊法 13903278766
曹书童 13785777999
陈玉明 13832797555
尹光裕 13315783587
崔秀玲 13700371366
王文生 13903176096
陈玉新 13831700258

史学公安分局
魏学兵 13703278385
褚金鹏 13503177703

寺门村派出所
崔健   13315783633
尚福星 13831735866

2021-07-06: 河北省泊头市河东派出所
电话:0317-8283217
河南省内黄县公安局 邮编:456300
电话区号:0372
局长王日升:0372-7726601办0372-2929505宅13503726238
政保科长申继英:0372-7726603办0372-7726969宅13903725209
内黄县国保大队队长谢贵恩:0372-5118041
副队长耒利敏:0372-5118041
刘姓警察:15737215751
请下载更多电话号码
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手机 警务电话
张国庆 局 长 0372-5129768 13700729607 18637286117
李成宇 副局长 0372-5129400 13603729246 18637286120
张建伟 副局长 0372-5118640 13949530816 18637286160
吴言庆 副局长 0372-5118641 13903722456 18637286191
常俊海 副局长 0372-5129402 13703721895 18637286269
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案件侦查大队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西营街西营坑南
办案警察:戚江飞0372-5157150 18203728361 1863728620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5-29:
泊头市洼里王派出所:0317-8392555
泊头市郝村镇政府:0317-8385103 8382599
郝村镇派出所:0317-8382027
郝村镇派出所所长:刘志强

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王文生:13903176096
住址:河北省泊头市泊彩豪庭小区35号楼
泊头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海涛:13503272629
泊头市市政府维稳办公室主任 郭海江:13785735896
610的高桂喜:1331578361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