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市 >> 钱世光, 男, 63

钱世光
甘肃高级工程师被龚家湾洗脑班迫害行走艰难
个人情况: 兰州市西北地质研究所退休高级工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燕儿湾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9号楼404号
拘留时间: 2002年9月
有关恶人: 赵认、尹宏松
个人近况: 2008年9月8日 迫害致死 (2008-09-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15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2-01: 揭露黑监狱:甘肃兰州龚家湾洗脑班
........
高级工程师钱世光被迫害致死
钱世光,男 ,六十五岁,生前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再遭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迫害,遭受了三年多长期的折磨和迫害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钱世光被迫害致死。

钱世光老人被洗脑班非法关押期间,恶警、包夹经常对他拳打脚踢,深秋初冬不给他被褥,不让穿厚衣服;恶徒马欣曾用拐杖打他,恶徒孙强曾将他一脚踹倒在床上,恶徒乔厚权等在厕所对他劈头盖脸的毒打;他的腰被恶人打折,走路只能呈九十度;洗脑班头目祁瑞军曾指使恶警将钱世光架到禁闭室长时间吊铐,放下来时,他被扔在阴湿的水泥地上,手已失去知觉钱世光老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被折磨的伤痕累累,虚弱之极,监控钱世光的人多次反映他快不行了,洗脑班恶人们就说“好着呢”,根本不予理睬,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监控人员看到钱世光已经十分危险,一夜四次找洗脑班头目反映情况,但恶人只是来看看,说声“没事”就走了。九月九日凌晨五点五十分左右,钱世光被迫害致死,恶人们用被子把尸体裹起来抬走,然后造谣说他脱肛而死。

钱世光去世前,他的非法刑期已到期,但其单位的不法人员勾结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他,并继续将他每月三千多的退休金送给洗脑班当洗脑费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揭露黑监狱-甘肃兰州龚家湾洗脑班-250020.html

2010-02-25: 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90.html

2009-11-05: 龚家湾洗脑班仍在迫害大法弟子(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5/211930.html

2009-06-22: 兰州市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综述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甘肃兰州市城关区政法委“六一零”在省、市政法委的直接驱使下,与当地公、检、法、司互相勾结,十年来,采用密谋、威胁、恐吓等邪恶流氓手段,对城关区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绑架、关押、判刑。多人被迫害致残、致死。
......
4.开设“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从二零零一年底至今,绑架关押大法弟子四百多人。龚家湾洗脑班恶首祁瑞军、韵玉成等迫害致死刘植芳、钱世光、毛亚萍、曹丹桂、郑风茹等多名大法弟子,将大法弟子关禁闭、无限期吊铐、野蛮灌食、毒打等残酷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如不“转化”,就直接送劳教所,监狱。
......
6.钱世光,男,六十五岁,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燕儿湾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钱世光老人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钱世光再遭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迫害。非法勒索每月给三千元的所谓转化管理费。二零零五年九月到二零零六年元月,洗脑班邪党人员把钱世光关在无暖气的禁闭室整整非法关押了四个月,钱世光背铐九天后脱肛,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拿不住东西。二零零六年在洗脑班内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四月,恶党书记祁瑞军、王东在办公室对钱世光殴打,最后连祁的司机贾仁录也闯進来参与殴打。二零零七年五月,祁瑞军又把钱世光拉到办公室毒打,打累了又叫全润、王东接着打,打的钱世光嘴中流血,身体青紫,致使钱只能拄着枴杖行走,走几步还要歇一歇。

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非法劳教期满,邪恶之徒仍继续非法关押被致残的老人。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钱世光被迫害致死。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2/203200.html

2009-05-25: 钱世光在洗脑班遭受迫害的最后一刻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钱世光在恶党的迫害下,遭受了无数的痛苦,这里只是揭露他被中共恶徒迫害致死时的一点情况。

钱世光被恶党坏人绑架進龚家湾邪恶洗脑班后,被非法劳教,无数次被祁瑞军、马欣(女护士)、刘鑫、孙强等中共恶徒及保安乔厚权、郭远成、杨继刚与“陪教”的吊铐、毒打与谩骂,造成身体极度残弱,伤痕纍纍,人们看到的是腰被恶人打折,走路九十度弯腰的老人。

恶党书记祁瑞军是所有迫害的直接指挥者,不但经常拒绝钱世光亲属的探视,而且无限期关押钱世光,连所谓的劳教期限都置之不理。钱世光每月三千多的退休金一直被这些恶人挥霍着。马欣曾用钱世光的枴杖打他,孙强曾将残弱的他一脚踹倒在床上,乔厚权等人在厕所里劈头盖脸的毒打他。

二零零八年的八月底,钱世光因长期遭受迫害虐待,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吃不下饭。期间祁瑞军等人有时只是看一眼,连句话都不说就匆匆走了。当“陪员”贾红林(甘谷人)反映情况时,恶人们只是说“好着呢”,根本就不予理睬,就这样十天没進食的钱世光已经毫无血色,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恶人们嫌他口里呼出的气味难闻,远远看一眼就走。

九月八日晚,“陪员”贾红林看到钱世光已经十分危险,一夜之间四次找值班“干部”(杨文泰)反映情况,但恶人只是来看看,说“没事”就走了。

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临辰大约五点五十分左右,在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中,钱世光被恶人们用他本人所盖被子裹起来抬出监区二楼,然后有消息说已经过世了。人们看到钱世光住过的床上,床单上有绿色的液态污渍(后来恶人们造谣说他脱肛而死)。

在确认钱世光已经离世后,被洗脑班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们纷纷自做了小白花来表达同修的悲痛和怀念。但是,中共恶徒们连这都害怕,九月十日下午,恶人全荣带人一个一个房间搜查,将小白花抢走!

曾与钱世光一同工作过的大法弟子包建峰(当时在邪恶洗脑班被迫害)等人提出想参加葬礼,也被无理拒绝。更加无可理喻是,祁瑞军等人竟然企图将罪恶转移到“陪员”贾红林身上,不但不发给他工资,而且扬言要罚款!

这就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无数案例中的冰山之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97.html

2009-01-07:  钱世光遗体伤痕纍纍 恶警私自火化(图)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六十五岁的大法弟子钱世光,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兰州龚家湾洗脑班活活迫害致死。

据知情者说,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满脸伤痕,眼睛向外翻著,两手全黑。邪党恶警害怕罪行曝光,私自强行火化钱世光遗体时,甚至不敢用火葬场的工作人员。

钱世光生前曾从洗脑班传出部份信件(小纸条),是在极恶劣的处境中写下,字迹密密麻麻,其中揭露了洗脑班恶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钱世光被迫害致死,他原单位邪恶人员也参与其中。本来二零零八年四月是钱世光的非法劳教期满,但钱世光原单位某一书记放出狠话:“人继续关押,别放出去,单位愿意出三千元给洗脑班。”

在此正告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现已有4700多万人退出了邪党团队,很多人都认清了邪党的邪恶本质,认识到中共必亡的下场,你们还在干著助纣为虐的事,多愚蠢。其实在钱世光被迫害致死这件事情上,你们自己是那么的害怕被曝光,看来也知此罪大恶极,也怕有朝一日被清算。立即停止迫害,改邪归正,善待所有大法学员。这样你们也许还有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7/193131.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9/1/16/103952.html

2008-11-24: 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毛亚萍被迫害致死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毛亚萍被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严重摧残,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含冤离世。

毛亚萍,女,1962年出生,兰州电机厂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后,去北京上访遭非法关押。之后于二零零一年一月,在单位被非法绑架,送兰州市七里河区韩家河戒毒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单位再次被非法绑架,送往臭名昭著的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2003年7月20日,洗脑班撕下伪善的面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的体罚折磨。恶徒们为了达到强制转化洗脑的目地,把毛亚萍等法轮功学员吊铐了十多天,还把她在警备室关了一个多月,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之后,毛亚萍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最后造成肾衰竭,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在甘肃省天水市的家乡去世。

兰州豫剧团演员刘植芳(女,48岁),2005年7月中旬被龚家湾洗脑班迫害致死。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大法弟子钱世光(男,65岁),在龚家湾洗脑班被非法关押长达三年多后,于2008年9月8日被迫害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4/190394.html

2008-11-23: 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的凶残折磨
甘肃省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的歹徒凶残的折磨被劫持在那里的大法弟子。
......
大法弟子钱世光在9月8日被迫害死后,龚家湾洗脑班黑窝加重了对大法弟子的精神迫害,陪员一天24小时轮班不睡觉,监视大法弟子,许多大法弟子因长期的非法关押迫害,出现吃不下饭、浮肿、高血压等症状。家人看望时,出关押楼必须签字,否则不让与家人见面,许多大法弟子的家人已经许久没有见到家人,非常担心家人的安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3/190346.html

2008-11-09: 兰州洗脑班摧残致死豫剧演员与高级工程师
......2008年9月8日,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大法弟子钱世光(男,65岁),在“龚家湾洗脑班”被非法关押长达三年多后,被迫害致死。2008年9月27日,“龚家湾洗脑班”将钱世光的尸体火化,并以“正常死亡”处理。

甚么叫“正常死亡”?一位清华大学的毕业生,一位退休高级工程师,在一个践踏法律、践踏人权的场所,专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惨无人道的恐怖中心,灭绝人性的监狱, 共产邪党私设的刑堂——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坪北路136号的一个旧仓库“正常死亡”?!

大法弟子钱世光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迫害,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但每次凭着对大法的正信与正念,在回家后得到康复。钱世光老人于2003年10月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毒打成腰部骨折,2005年5月,当时钱世光已经回到家,但仍旧无法直立行走。

2005年5月27日下午,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共八个恶警截住,从身上搜走钥匙,打开钱家的门進行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進行录制。当晚七点左右,二十六处的恶警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逼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同修,他不说,恶警们便继续给其上老虎凳和殴打。晚上九时恶警将钱世光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

到洗脑班后,恶警对钱世光继续進行摧残,连续吊铐他十几天,致使他的双臂3、4个月都不能抬起。2005年10月1日,家人给钱世光送去了食品和衣物(包括棉裤和棉鞋),而这些物品根本就没有送到钱世光的手中,以至于2005年冬天钱世光穿着单衣单鞋过冬。从2006年10月后,洗脑班再没让家人接见过钱世光,直到2007年5月5日才接见了一次。

“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以祁瑞军为首的恶警保安陪员等多次对大法弟子殴打,对腰部骨折,无法直立行走的钱世光更是毫无人性的多次毒打。钱世光在楼道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被两次关禁闭。第一次被铐在铁门上,一天一夜就脱肛了。2005年冬天被关進禁闭室,一直关了四个月。钱世光背铐九天后脱肛,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东西。

2006年4月,祁瑞军、王东在祁的办公室对钱世光殴打,最后连祁的司机贾仁录也闯進来参与殴打;2007年元月,祁瑞军在办公室过道对钱世光殴打;2007年5月,钱世光把自己背下的经文写下来与其他同修互相传看,被祁瑞军拉到办公室毒打了一顿,致使钱世光腰部伤势复发,只能拄着枴杖行走,走几步还要歇一歇。2007年9月,钱世光因写真相,被陪教秦红霞、保安杨继刚发现,报告给祁瑞军,惨遭恶警祁瑞军、王东等人两次毒打,打的钱世光嘴流血、腿青紫。

家人每次接见钱世光时都要等一小时左右,在这一小时里,才给钱世光剃头、洗澡,接见时还有专人监视,不让钱世光说话,这一切都是为了掩盖邪恶对大法 弟子的迫害事实,不让家人及外界知道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钱世光的工资几乎没有发过。钱世光被非法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时,洗脑班和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相互勾结,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每月给洗脑班交三千元让洗脑班迫害钱世光

至2007年11月非法劳教期满,邪恶之徒仍继续非法关押被致残的老人。2008年9月8日,钱世光被迫害致死。 据目击者讲:钱世光的死状极惨,身体蜷缩,瘦骨嶙峋,只是一副骨头架子,嘴张着,手指发黑。

人命关天的事,却被邪党人员冠以“正常死亡” 。所谓“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的恶徒们为了自己的现实利益,置法律道德于不顾,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视法轮功学员生命如草芥,致死人命、致残人员直接触犯了刑法。天网恢恢,神目如电。做恶者一定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89463.html

2008-09-24: 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的罪恶
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 校”是一个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的地方(下称“龚家湾洗脑班”),对外的幌子是:兰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早期称教育基地、教育中心,位置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 家坪北路136号的一个旧仓库,于2001年12月开办,是甘肃省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是一个践踏法律、践踏人权的场所,是黑社会私设的刑 堂。

“龚家湾洗脑班”恶徒们为了自己的现实利益,置法律道德于不顾,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视法轮功学员生命如草芥,七年多来,迫害了近四百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致残多人。

“龚家湾洗脑班”恶徒以祁瑞军(邪党书记)为首,杨东晨、孙强、杨文泰、全润、王东等为头目,刘鑫、穆俊、鲁亮等十几名为打手,魏依川、杨继刚、乔厚全、秦红霞、巨有华、何丽霞等保安、陪员为帮凶。由于恶徒对外封锁消息,以下曝光的罪恶也仅是冰山一角。

一、邪恶迫害手段

“龚家湾洗脑班”恶徒们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从精神、经济及肉体迫害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1、 精神迫害:洗脑班雇用了大量的陪教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行一对一或二对一,住单间逐个迫害。“陪教”人员24小时监视陪伴,不准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制造 压抑恐怖气氛。“帮教”干部、保安、“陪教”因其所谓的“工作”性质的阴暗性,从来不为社会创造任何财富,常年无所事事,经常白天黑夜大呼小叫的以打扑克 打发日子,甚至用打骂侮辱法轮功学员来取乐,夜间经常听到法轮功学员的惨叫声。

洗脑班对于坚定不“转化”者,不准家属探视,甚至610国安队和公安局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到这里后,连家属都不通知。洗脑班恶徒强迫法轮功学员看、听诬蔑大法和师父的电视或说教,不许睡觉,轮番轰炸。

2、 经济迫害:实行连坐制,有单位的从法轮功学员的工资中扣除(包括陪教人员的生活费,每天每人50员)这样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每月就要承担3000以上甚至五 六千元的经济负担,没有工作单位的则有恶警用抄家、索要或威胁家属的卑鄙手段获取钱财。更有甚者强行从家属工资中扣除。

3、酷刑迫害:洗 脑班恶徒用辱骂、殴打、野蛮灌食、绳绑、背铐、吊铐、不给水喝、不许睡觉、不让大小便、关地下室等手段,七年来迫害了近四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迫害 的达三百多人。法轮功学员被背铐、吊铐在单人床、高低床床头或禁闭室、地下室铁门上,三、四天后手脚、小腿、大腿开始浮肿,有的全身浮肿,手腕铐烂流血, 手脚胳膊腿伤残,人精神恍惚,身体虚垮。很多女法轮功学员例假,大小便拉在了裤子里,持续几天、十几天、几十天甚至几个月。中共邪恶之徒真的丧尽天良毫无 人性。

二、部份被迫害案例
……
4)钱世光,六十五岁,退休前是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清华毕业。2005年下半年,钱世光被所在单位从街上绑架送到洗脑班,每月3000元退休工资被从单位直接掠夺到洗脑班。钱世光遭背铐九天后,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至今握不住拿不住东西。2007年8月,钱世光的经文材料被保安杨继刚发现后报告,祁把钱世光带到办公室拳打脚踢扇耳光,并用枴杖打,打累了又叫全润、王东接着打,打的钱世光嘴中流血,身体腿青紫。在楼道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被两次关禁闭。第一次被铐在铁门上,一天一夜就脱肛了。2005年冬天被关進禁闭室,和韩仲翠一样,一直关了四个月,钱世光胳膊受伤。2006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2007年9月,钱世光因写真相,被邪恶陪教秦红霞,保安杨继刚发现,报告给祁瑞军,惨遭恶警祁瑞军、王东等人两次毒打,老人被打的脸上、背上、腿上全是伤。至2007年11月非法劳教期满,邪恶之徒仍继续非法关押被致残的老人。于2008年9月8日,钱世光被迫害致死。
……
以上仅是部份迫害案例,希望知情者和有正义的善良人提供更多的详实材料。

三、勒索、“贩卖”法轮功学员

中共恶党从上到下,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腐败霉烂。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把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人质,敲诈勒索,大发横财。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每月给洗脑班三千元的“转化”管理费,洗脑班派专人催要这笔赃款。邪党人员酷刑威逼“转化”,赚所谓的“转化奖励费”。洗脑班每 “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上面奖5000-10000元。

洗脑班虚报陪员名册,冒领工资。有陪员领工资时,偶然发现工资名册上竟然有离开一年多陪员的名字。洗脑班人员私收现金,中饱私囊。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家属为使亲人少受痛苦,不得不违心的给恶徒祁瑞军送钱,如张涛的哥私下给祁七至八千元,女法轮功学员王水利、徐某的家人也给祁七至八千;2007年芦的家人给1600元;2008年侯的家人两次给4000元。这是现在暂时知道的,不知道的不知还有多少。

历史上黑人曾被利欲熏心者当作奴隶贩卖赚钱,人们绝想不到“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恶徒,在对不“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家属搜刮不上钱财后,就将法轮功学员高价“卖”给劳教所。2006年5月中旬,洗脑班将女法轮功学员董国红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兰州山崖女子劳教所,劳教所出价2万元并盖有该所印章的“红头手续”就在祁瑞军的文件夹里。同年洗脑班将女法轮功学员李玉霞、刘秀萍“卖”给了兰州山崖女子劳教所,将罗永德、包剑锋“卖”给平安台劳教所。 2008年,又将女法轮功学员吴胜和“卖”给了山崖劳教所。

“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成立以来,最少也向劳教所“贩卖”了20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4/186485.html

2008-09-18: 钱世光被害离世前曾在兰州电机厂医院抢救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钱世光,自2005年被中共恶党人员劫持在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下称龚家湾洗脑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曾在龚家湾兰州电机厂医院抢救。死亡原因不详。

钱世光老人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但每次凭著对大法“真、善、忍”的正信,在回家后得到康复。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钱世光再遭绑架、非法抄家,在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遭酷刑逼供后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迫害。零五年九月到二零零六年元月,洗脑班邪党人员把钱世光关在无暖气的禁闭室整整非法关押了四个月,强制韩仲翠背铐十三天,一条胳膊脱臼;钱世光背铐九天后脱肛,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拿不住东西。二零零六年在洗脑班内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四月,恶党书记祁瑞军、王东在办公室对钱世光殴打,最后连祁的司机贾仁录也闯進来参与殴打。二零零七年五月,祁瑞军又把钱世光拉到办公室毒打,打累了又叫全润、王东接著打,打的钱世光嘴中流血,身体青紫,致使钱只能拄著拐杖行走,走几步还要歇一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8/186080.html#0891723328-3

2008-09-17: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工程师被“法制学校”迫害致死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钱世光,被中共恶党人员劫持在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

钱世光老人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但每次凭着对大法“真、善、忍”的正信,在回家后得到康复。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钱世光再遭绑架、非法抄家,在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遭酷刑逼供后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下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洗脑班把绑架来的大法弟子作为人质,敲诈勒索所在单位或者家属每月给三千元的所谓转化管理费。邪党人员还通过酷刑威逼转化,赚所谓的“转化奖励费”。

二零零五年九月到二零零六年元月,洗脑班邪党人员把钱世光关在无暖气的禁闭室整整非法关押了四个月,强制韩仲翠背铐十三天,一条胳膊脱臼;钱世光背铐九天后脱肛,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拿不住东西。二零零六年在洗脑班内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四月,恶党书记祁瑞军、王东在办公室对钱世光殴打,最后连祁的司机贾仁录也闯進来参与殴打。二零零七年五月,齐瑞军又把钱世光拉到办公室毒打,打累了又叫全润、王东接着打,打的钱世光嘴中流血,身体青紫,致使钱只能拄着枴杖行走,走几步还要歇一歇。

钱世光,男,六十五岁,清华毕业,退休前是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燕儿湾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自修炼法轮功以来事事处处与人为善,在当地口碑极好。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后,钱世光被非法关押在桃树坪戒毒所,绝食抗议十几天,奄奄一息,被不法人员扔在其家门口后,扬长而去。钱世光吃力的将门敲开,当时已瘦骨嶙峋,食水不進,一喝水就呛出来,家人都觉得他已经不行了。通过学法炼功,几天之后便好了。

二零零零年五月,钱世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其间绝食抗议二十八天,体重由一百二十斤降至七十~八十斤,送至大沙坪劳改医院住院一个月,诊断为多脏器功能障碍,劳教所不愿支付钱世光每日的医疗费用,劳教所五大队王姓队长让钱家人办保外就医。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钱世光被接回家,只要能动,他就坚持学习师父的讲法和经文,并天天打坐炼功。慢慢的身上开始长肉,但长出的肉都是黄色的,似全身水肿状,稍微按压便凹陷下去。打坐时一条腿搬到另一条腿上时,脚就会深深的陷入大腿的肉中,几日后全身皮肤皲裂,流出黄油状液体。而钱世光全然不顾这一切,仍然坚持学法炼功,一个多月后恢复正常。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钱世光去北京当日被抓,并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劳教所中的罪犯在恶警的暗示及怂恿下用厕所的搋子吸嘴,用苍蝇拍子打嘴;把头摁入马桶中让钱喝马桶里的水;拔胡子、拔眉毛;有时毒打后被扔進小便池子浸泡;冬天被捆绑住之后塞到床下(因床很低,无法翻身),只有在床下解手,然后被凉水浇泼。有时趁着夜晚,恶警逼迫犯人将他带到户外,脱光衣服并往身上浇凉水,后又用雪埋上;那里的恶警伙同罪犯将钱的腰椎打断。钱世光被折磨的无法动弹时,北京团河劳教所管理科通知其家人办理保外就医。

钱世光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被接回家中,当时只能卧床,无法动身。钱世光在床上不停的背诵师父的经文,自他能够坐起时就开始打坐炼功。三个月后,钱世光能够走路了,但仍不能直起腰。

二零零五年五月,钱世光在家学法炼功,身体逐步康复,但仍旧无法直立行走。当月二十七日下午,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恶警截住,从身上搜走钥匙,其后,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共八人(七男一女,其中有一个男队长姓董),打开钱家的门進行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進行录制。钱世光的家被翻的底朝天,还被非法抄走了二台电脑(一个台式,一个笔记本),钱币及衣物数目不清,抢劫走的东西整整拉了两汽车。当晚七点左右,二十六处的恶警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逼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同修,他不说,恶警们便继续给其上老虎凳和殴打,结果一无所获。晚上九时恶警将钱世光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

直到七、八月,邪党人员才通知家人钱世光被关在龚家湾洗脑班,而在这几个月中,家人四处寻找钱世光都没有音讯。二零零五年十月一日,家人给钱世光送去了食品和衣物(包括棉裤和棉鞋),而这些物品根本就没有送到钱世光的手中,以至于二零零五年冬天钱世光穿着单衣单鞋过冬。从二零零六年十月后,洗脑班再没让家人接见过钱世光,直到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才接见了一次,当时钱世光行走非常艰难。

在洗脑班,钱世光由于在楼道唱“法轮大法好 ”的歌,被两次关禁闭:第一次被铐在铁门上,一天一夜就脱肛了;二零零五年冬天被关進禁闭室,一直关了四个月,胳膊受伤。二零零六年在龚家湾洗脑班内,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七年九月,因写真相,被邪恶的陪教秦红霞,保安杨继刚发现,报告给祁瑞军,惨遭恶警祁瑞军、王东等人两次毒打,老人被打的脸上、背上、腿上全是伤。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非法劳教期满,邪党恶徒仍继续非法关押被致残的老人。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钱世光的工资几乎没有发过。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每月给洗脑班交三千元迫害钱世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7/185994.html

2008-02-22: 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2/172894.html

2007-10-18: 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在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到2007年7月底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刘婉秋、钱世光、牛万江、关龙山、路桂琴、汪彩霞、李红平。还有四位大法弟子是董秀兰(60多)、宋兰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8/164739.html

2007-10-15: 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在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到2007年7月底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刘婉秋。钱世光。牛万江。关龙山。路桂琴。汪彩霞。李红平。还有4人不知姓名。

陪员有:秦红霞、王永平、朱慧芳、寥永忠、胡言林、王华强(最邪恶,已回家)
恶警有:杨东晨、孙强、穆军、王桂兰、刘星。

老保安有:周永峰、杨继刚。后又调来三个新保安,人员经常调动。恶首依然是祁瑞军。

邪恶的洗脑班在正门挂了两块牌子,一块上面写的是:兰州市矫治康复中心。另一块上面写的是:兰州市劳动教养管理所。在偏们挂了一个大红条幅,用黄字写的:甘肃省兰州市矫治康复中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7-05-24: 甘肃高级工程师被龚家湾洗脑班迫害行走艰难
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钱世光的家人接到龚家湾洗脑班的电话,让家人接见钱世光。家人接见时,钱世光拄着枴杖,几步一歇,行走很是艰难。

钱世光,男,今年六十三岁,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燕儿湾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大法的迫害开始后,钱世光被非法关押在桃树坪戒毒所,绝食抗议迫害十几天,奄奄一息,被不法人员扔在其家门口扬长而去。钱世光吃力的将门敲开,当时已瘦骨嶙峋,食水不進,一喝水就呛出来,家人都觉的他已经不行了。

通过学法炼功,他逐步恢复了健康。二零零零年五月,钱世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其间他绝食抗议二十八天,体重由一百二十斤降至七、八十斤,送至大沙坪劳改医院住院一个月,诊断为多脏器功能障碍。劳教所不愿支付钱世光的医疗费,又怕人死在那里担责任,于是劳教所由五大队王姓队长出面让钱世光家人为他办了保外就医。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钱世光被接回家。只要能动,他就坚持学习师父的讲法和经文,并天天打坐炼功。慢慢的身上开始长肉,但长出的肉都是黄色的,出现全身水肿,稍微按压便凹陷下去。打坐时一条腿搬到另一条腿上时,脚就会深深的陷入大腿的肉中,几日后全身皮肤破裂,流出黄油状液体。而钱世光全然不顾这一切,仍然坚持学法炼功,一个多月后恢复正常。

由于多次遭受迫害,其中有一次被非法抓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已记不清了。那次遭受迫害回到家后,浑身上下到处是碗口大的疥疮,身上无一处完好的皮肤,钱世光通过一个半月的学法炼功便恢复如初了。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钱世光去北京证实大法,当日被抓,并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其间遭受了非人的虐待。

劳教所中的罪犯在恶警的暗示及怂恿下用厕所的搋子吸嘴,用苍蝇拍子打嘴;把头摁入马桶中让钱世光喝马桶里的水;拔他的胡子、眉毛;有时对他進行毒打后扔進小便池子浸泡;冬天被捆绑住之后塞到床下(因床很低,无法翻身),只让他在床下解手,再用凉水浇他。有时趁着夜晚,恶警唆使犯人将他带到户外,脱光衣服往他身上浇凉水,再把他用雪埋上……。

那里的恶警明知钱世光的腰椎被他们打断,无法直立行走,竟然还指使二名罪犯拖着钱世光强行跑早操。

二零零五年五月,钱世光在家学法炼功,身体逐步康复,但仍旧无法直立行走。当月二十七日下午,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恶警截住,从身上搜走钥匙,其后,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共八人(七男一女,其中有一个男队长姓董),打开钱家的门進行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進行录制。钱世光的家被翻的底朝天,还被非法抄走了二台电脑(一个台式,一个笔记本),二个三位一体机,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一拖二的刻录机,一台塑封机,钱币及衣物数目不清,抄走的东西整整拉了两汽车。

当晚七点左右,二十六处的恶警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同修,他不说,恶警们便继续给其上老虎凳和殴打,结果一无所获。晚上九时恶警将钱世光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直到七、八月才通知钱世光的家人钱世光在龚家湾洗脑班,而在这几个月中,家人四处寻找钱世光都没有音讯。

到洗脑班后,恶警对钱世光继续進行摧残,连续吊铐他十几天,致使他的双臂三、四个月都不能抬起。

二零零五年十月一日,家人给钱世光送去了食品和衣物(包括棉裤和棉鞋),而这些物品根本就没有送到钱世光的手中,以至于二零零五年冬天钱世光穿着单衣单鞋过冬。从二零零六年十月后,洗脑班再没让家人接见过钱世光,直到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才接见了一次。

二零零五年冬天恶人又将钱世光关入地下室(没有暖气和床)只让他穿单衣单鞋,每天不给喝水,只给一个窝窝头,大小便都在里面,还要進行殴打。这期间他又绝食抗议二十几天。二个月后才将他放出地下室。

零五年冬天,钱世光单位的人去看完钱世光回来后,责怪钱世光的家人:“你们也不给钱世光送些过冬的衣物,这么冷的天让他穿着单衣单裤过冬。”家人得知情况后,在后面接见时问及此事,龚家湾洗脑班的人声称:“你们送来的衣物放在柜子里忘了给钱世光送了。”

二零零六年冬天,恶人又让钱世光写所谓的“转化书”,他未写。因洗脑班严密封锁消息,又不允许他的家人去探视他。当时的迫害详情无法得知。望知情人提供他的有关消息。

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洗脑班的人打电话叫钱世光的家人去看钱世光,家人去了之后,它们又找各种藉口不让接见,后来洗脑班的杨东晨警官说:“把你们送来的东西让保安给钱世光送進去,让钱世光在窗户上给你们招个手。”小保安把东西提出去后,杨东晨藉口说帮保安提东西,不知又给保安偷偷的嘀咕了些甚么。接见室离钱世光的宿舍只有几米之遥,小保安把东西送到宿舍后,家人都能听见钱世光在里面说:“你们为甚么不让我招手?”但就是看不见钱世光的身影,只看见那个小保安在宿舍窗户上晃荡。家人无奈只好回家。

二零零七年五月,钱世光把自己背下的经文写下来与其他同修互相传看,被齐瑞军拉到办公室毒打了一顿,致使钱世光腰部伤势复发,只能拄着枴杖行走,走几步还要歇一歇。五月五日,家人接见时,看到钱世光行走非常艰难。

家人每次接见钱世光时都要等一小时左右,在这一小时里,才给钱世光剃头、洗澡,接见时还有专人监视,不让钱世光说话,这一切都是为了掩盖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事实,不让家人及外界知道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钱世光的工资几乎没有发过。现在钱世光被非法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洗脑班和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相互勾结,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每月给洗脑班交三千元让洗脑班迫害钱世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71.html

2007-01-09: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钱世光遭迫害
钱世光,男,63岁,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燕儿湾路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9号楼404号。

1999年7.20中共对大法的迫害开始后,钱世光被非法关押在桃树坪戒毒所,绝食抗议十几天,奄奄一息,被不法人员扔在其家门口扬长而去。钱世光吃力的将门敲开,当时已骨瘦嶙峋,食水不進,一喝水就呛出来,家人都觉得他已经不行了。通过学法炼功,几天之后他逐步恢复健康。

2000年5月,钱世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其间他绝食抗议28天,体重由120斤降至七、八十斤,送至大沙坪劳改医院住院一个月,诊断为多脏器功能障碍。劳教所不愿支付钱世光的医疗费,又怕人死在那里担责任,于是劳教所由五大队王姓队长出面让钱家人为他办了保外就医。

2001年12月钱世光被接回家。只要能动,他就坚持学习师父的讲法和经文,并天天打坐炼功。慢慢的身上开始长肉,但长出的肉都是黄色的,出现全身水肿,稍微按压便凹陷下去。打坐时一条腿搬到另一条腿上时,脚就会深深的陷入大腿的肉中,几日后全身皮肤破裂,流出黄油状液体。而钱世光全然不顾这一切,仍然坚持学法炼功,一个多月后恢复正常。

由于多次遭受迫害,其中有一次被非法抓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已记不清了。那次遭受迫害回到家后,浑身上下到处是碗口大的疥疮,身上无一处完好的皮肤,钱世光通过一个半月的学法炼功便恢复如初了。

2002年6月至2003年11月在北京团河的迫害:

2002年6月2日,钱世光去北京证实大法,当日被抓,并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其间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劳教所中的罪犯在恶警的暗示及怂恿下用厕所的搋子吸嘴,用苍蝇拍子打嘴;把头摁入马桶中让钱喝马桶里的水;拔他的胡子、眉毛;有时对他進行毒打后扔進小便池子浸泡;冬天被捆绑住之后塞到床下(因床很低,无法翻身),只让他在床下解手,再用凉水浇他。有时趁着夜晚,恶警唆使犯人将他带到户外,脱光衣服往他身上浇凉水,再把他用雪埋上……。那里的恶警明知钱的腰椎被他们打断,竟然还指使2名罪犯拖着钱世光强行跑早操。

2005年5月,当时钱世光已经回到家但仍旧无法直立行走。27日下午,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的恶警截住,从身上搜走钥匙,其后,兰州市公安局26处共8人(7男1女,其中有一个男队长姓董),打开钱家的门進行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進行录制。钱世光的家被翻的底朝天,还被非法抄走了2台电脑(一个台式,一个笔记本),2个三位一体机,1 台激光打印机,1台一拖二的刻录机,1台塑封机,钱币及衣物数目不清。

当晚7点左右,26处的恶警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同修,他不说,恶警们便继续给其上老虎凳和殴打。晚上9时恶警将钱世光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

到洗脑班后,恶警对钱世光继续進行摧残,连续吊铐他十几天,致使他的双臂3、4个月都不能抬起。2005年冬天恶人又将其关入地下室(没有暖气和床)只让他穿单衣单鞋,一天不给喝水,只给一个窝窝头,大小便都在里面,还要進行殴打。这期间他又绝食抗议二十几天。2个月后才将他放出地下室。

2006年冬天,恶人又让钱世光写所谓的“转化书”,他未写。因洗脑班严密封锁消息,他的家人也不能去探视他。目前迫害详情无法得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9/146465.html

2006-03-04: 目前在兰州遭受迫害的一些大法弟子的名单
(括号那为原工作单位或原籍,被迫害地点)

牛万江 刘兰英 张振玉敏 张平 何影国 韩冲翠 何文卓 金荆岺 李明娜 (兰飞厂)赵天儿(兰飞厂) 李文明 程荣 李冬梅 邵延波 邓丽华(永靖县,在龚家湾洗脑班)小马(在龚家湾洗脑班) 钱世光 白金玉 李明义 华锦川 安际衡(兰石厂) 苏安州 孔杰(北师大) 小李子 杨洁 王爱玉 张金梅 尹晓兰 李红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2005-07-20: 甘肃兰州高级工程师钱世光被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
2005 年5月27日下午2点左右,兰州大法弟子钱世光(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从家出去给前一天晚上5点左右来他家约好的张姓同修去送资料(注:在此前钱世光并未和任何弟子用家里的电话联系过,每次都是出去到外面的IC公用电话联系或同修直接到其家取资料),当他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的兰州市公安局26处的恶警绑架到兰州市公安局。其后恶警们便拿着摄像机用从钱世光身上强行夺取的钥匙打开其住宅,然后轻车熟路的从其家中搜出了大量九评光盘、书和真像资料以及用于制作真像资料的一台神舟C4笔记本电脑、一台佳能一体机、一台一拖二拷贝机、一台速龙过塑机和几部MP3,并且把其家人的一台赛扬900电脑、一台EPSON一体机、一台EPSON激光打印一并抢走。当晚,恶警们便给大法弟子钱世光上老虎板凳,要其说出其他有联系的大法弟子,钱世光怒斥了恶警们的违法行径,并说了恶警们助纣为虐所要遭的恶报。最后恶警们没有了办法,只好将其绑架到了龚家湾洗脑班。

大法弟子钱世光自2002年6月第三次去北京,被北京团河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受尽邪恶迫害,直至2003年11月底将其迫害的腰椎骨折,不能起床。才将他由其儿子保外就医,接回兰州。刚回来时,只能卧床,连翻身都得家人帮其翻身,咳嗽都全身疼,但他坚持学法,两个月后就可以下地,并且开始炼功。到2004年7月后已能走路,但身体还未痊愈,其后便坚持每天出去讲真像,发真像资料和在家下载、制作真像资料一直到被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0/106550.html

2005-05-31: 5月27下午4、5点,兰州大法弟子钱世光被等候在其居住区的恶人绑架,并迫使其打开自家的门,恶人抢走打印机两台,其本人目前可能被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

2005-05-26: 和我关系很好的两个人曾经一起“照顾”过一位甘肃老头钱世光。据警察介绍钱世光曾经在甘肃被判过一次劳教,这是他第二次被判劳教,因拒不转化非常令警察头疼。他们对钱世光的所谓“照顾”,轻则是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减饭量,重则体罚、打骂。但钱世光从不屈服,反而给他们讲法轮功的事,并告诫他们不要“助纣为虐”,否则终究要得报应。说起这些事,我们有时也灵光一现,认为他说的有道理,身体有时莫名其妙的不正常,认为是不是受到神灵的惩罚?但一想到“减期”,就甚么也不想了,继续我行我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27/102706.html

2005-04-30: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的恶警经常以所谓的“规范”为由迫害大法弟子,比如让大法弟子军蹲(单腿蹲)或双腿蹲很长时间,大法弟子贾守新一度曾被要求每天蹲到凌晨4点,才允许睡觉两小时。恶警还要求大法弟子坐在一个很小的儿童椅子上,要求膝盖弯成直角,手放在膝盖上,不许动,一坐就是一天,在18个小时左右,除了少数几次上厕所之外都不许动。几乎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受到过这种迫害,只是时间不等,有的连续长达几个月。这种对人肉体的虐待已经到了极至。恶警不让大法弟子睡觉,有的大法弟子每天睡4个小时,有的睡2小时,甚至有的整夜不让睡觉,邪恶至极。恶警还以“体能训练“为由折磨大法弟子,强迫大法弟子魏如谭、王忠利、耿洪海、刘威等围大操场连续跑几十圈,以图拖垮大法弟子的意志。恶警克扣饭菜,不让坚定的大法弟子吃饱饭,恶警尹洪松曾下命令克扣过多名大法弟子的饭菜,比如刘威、钱世光、李伟、原军等等,也有多名大法弟子因为此事而绝食抗议。还有一次国际上的一个组织到团河调查,中午还没有走,吓得团河恶警不敢给大法弟子发饭,怕让国际组织看到中国的劳教所这么差的伙食怎么与中国政府对外宣传的不一样呀?!恶警还以减期为诱饵,诱使普教编造谎言欺骗国际组织的调查人员,为其抹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0/100807.html

2004-10-09: 团河劳教所三大队以面壁而坐的刑罚对大法弟子進行肉体与精神上的摧残:(面壁而坐是指强制把大法弟子面对墙壁笔直而坐,用膝顶墙面,眼距墙面仅尺馀,不准动弹,不准闭眼与斜视,并由因财产类等犯罪而被劳教人员看管。)面壁而坐这种刑罚对大法弟子肉体与精神的摧残,特别是对精神的摧残无形而残酷,稍不规范,轻则遭邪恶普教与邪悟者的挖苦与辱骂,重则遭他们的拳打脚踢。

在02#8212;03年期间,长期被这种刑罚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刘威、赵辉、李峭松、钱世光、李伟、刘全旺、孙志刚、刘建开、王洪立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9/86206.html

2004-08-13: 兰州化工学院高级工程师钱世光被捆手脚后塞到床底下,已被折断腰椎。劳教所拒绝给治疗,为推卸责任竟让家属把他带回家去治。

2004-07-26: 在2001年9月至2003年9月被非法劳教于甘劳一所的大法弟子有:

在5大队:钱世光 李富治(北道) 李文明(兰州) 姜振光(会宁)刘兴顺(会宁)张荣(会宁)方言良 林永成 赵卫军(张家川)马继武(张家川)刘永红(庄浪)张峰(庆阳)陈多举(兰大)陈旭中(永昌)毛佩孚(永昌)郎改中(岷县)李吉玉(404厂)苏少华(庆阳)张克红(庆阳)马君彦(白银)李天效(张掖)王文其

在4大队:贾矿元(秦城)高成(张家川)黄元义(武山)

在2大队:姚辉(天水)成刚(天水)杨建辉(张家川)

在3大队:米新院(清水县职校 )

在7大队(女队):李亚兰(甘谷)短小珂(张家川)侯有芳(金昌) 在甘劳二所(女队):王彩荷(秦安)李翠红(北道)张小娥(张家川)陈贵兰(北道)何贵琴(北道)善成兰 王玉霞

2004-07-24: 西北地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钱世光在团河劳教所惨遭迫害
2002年9月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钱世光因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到了团河劳教所三大队四班。钱世光拒绝放弃信仰,被恶警尹洪松关押到阴暗潮湿的水房,一直关押了三个多月。每天5:40起床,洗漱或早操后钱世光就被带到水房,一直到深夜三点,有时四点才让回班睡觉,每天只能睡二个多小时。白天帮教围攻,不准打瞌睡,还要罚站。夜里十点普教犯人尹志国(朝鲜族)来迫害钱世光:罚他站在敞开的窗户跟前,让冷风吹寒风冻,还经常拳打脚踢,往他脖子里灌水。钱世光多次劝他行善积德,不要打人,否则恶有恶报;尹志国执迷不悟,依然行恶,最后遭恶报,身体越来越不行,全身都是病。

由于长期罚站,钱世光的小腿和脚一直浮肿。恶警尹洪松唆使坏人徐明华和何义对钱世光拳打脚踢,把装满水的雪碧瓶放在窗外夜里冷冻,白天往他脖子里灌。2002年12月中旬的一个早晨,钱世光在广场上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和坏人将他拖到乌棚背后,把他按倒在地,拳打脚踢。打完后恶警尹洪松又叫恶人徐明华往钱世光脖子里灌水,内衣内裤都湿了,折磨完后有将他关押到了水房,不许换干衣服。2002年冬天一场大雪后的夜里,恶警尹洪松叫一恶警和坏人尹志国、何义把钱世光拖到外面,按到地上,扒光衣服,两个坏人抓起地上的雪团望他身上擦,灌水,折磨完后有把他关押進水房,钱世光冻得直打哆嗦。

2003年3月底三大队专门办洗脑班迫害钱世光和其他几个学员。教育科恶警姜XX(科长)亲自坐阵,他多次威胁钱世光:你必须转化。一天姜XX拿李老师的像叫钱世光撕,被拒绝后,姜气急败坏的打了钱世光几个嘴巴。恶警尹洪松和周XX(四班班主任)亲自动手把钱世光塞到床底下,连身都翻不过来,躺着还要他拔军姿,头露在铁床外,盯着天花板,不准丢盹,不准上厕所,小便憋不住尿到裤子里渗到地面上,恶人又往他身边泼水,整天罚他躺在床底下的尿水里泡着,夜里也不让上厕所。由于长时间憋尿,钱世光身体出现严重不适。

在恶警尹洪松教唆下,坏人宋乔、魏红涛狠踩钱世光的手、脚,用脚踢胸部和腹部,骑在他的脖子上,把他的头往下压,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小拇指和脚指甲下被踩出了血,脚指甲下的黑紫色血斑十个月后才消失;他们把擦地布塞到他的嘴里,用扫把的硬塑料刷子很扎他的脸,用蝇拍(铁丝做的)狠抽他的脸,还往嘴里塞。一天夜里罚钱世光拔军姿,因腿疼的厉害,他坐到了地上,邪恶将他拖出宿舍,拖过楼道,拖進水房,两个嘴巴打得他鼻嘴流血,紧接着一盆凉水泼在了他的身上。

4月底,钱世光绝食抗议恶警的迫害将近50天,身体极端虚弱,恶警尹洪松叫几个坏人强行架着他跑早操,小腿、脚都擦在了地面上。在他绝食期间,邪恶对他進行野蛮灌食,把管子插到胃后又故意拔出来,拔到喉咙处再用力往下捣,来回上下捣;有时拔出鼻孔重新插,在本来就很稀的玉米粥里加自来水,给他多灌水,不让上厕所。之后邪恶又把他送到攻坚班继续迫害,坏人用鞋底打他的头、腿和手,或在他的胸、背、腿等部位练拳击,每天早晨5点起床开始,一直要迫害到晚上十二点,直到“非典”期间,攻坚班解散。

2003年8月初钱世光被送到了集训大队。集训大队里,恶警每转化一个长期不转化的大法学员,上级奖励5千元现金。为了得到这笔奖金,恶警王大天天给普教施加压力,迫使这些坏人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整天体罚坐军姿,两腿中间夹一纸条,不准动,不准靠,不准打盹。坏人乔波拧钱世光的腿、身体侧面、腰背,拧的青一块紫一块,用手挤他的腰和腹部;另一坏人狠狠的打他。每天从凌晨五点一直折磨到深夜十二点,后来到三点。一次大队某恶警叫夜里三点接班的普教弹钱世光的头,不让他睡觉,该普教尚有人性,实在难以下手。最后增派了8个普教三班倒,在一个暗室里折磨钱世光,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一丢盹就打,也不让上厕所,小便尿到裤子里。伙食上更是虐待,每顿只有一小块窝头,有时是发霉的。由于恶警操纵坏人长期残无人性的迫害,2003年底钱世光经北京大兴区团河劳教医院确诊为腰椎盘突出,腰椎骨质结核,团河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钱世光保外就医。

2003-01-27: 大法弟子钱世光是兰州市西北地质研究所退休高级工程师,去年夏天与其他大法弟子再次上京证实大法被恶警无理拘押,后再次被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非法判劳教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第一劳教所。更多的详情尚靠知情者提供。

钱世光第一次因证实大法、讲清真相被甘肃省610恐怖机构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兰州市红古区的平安台劳教所度过,期间倍受二大队、五大队恶警的毒打和酷刑折磨,最后,他因劳教期满堂堂正正走出魔窟,更加勇猛地加入正法洪流。

2002-08-31: 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施酷刑
另一大法弟子钱世光(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6、7月网上已有其详细报导)由于在狱中坚持炼功,管教强行给其戴上手铐和脚镣,手段十分凶狠,只在劳动时才被解开。狱中其他40多名大法弟子都不同程度的受到非人道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31.html

2001-11-15: 再次揭露兰州平安台劳教所的血腥暴行
10月20日至11月4日,在平安台劳教所五大队一中队相继有5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迫害。这5名大法弟子是:钱世光、张露婵、李明一(李文明)、申世勇、张峰。劳教所的恶警不但不答应他们的合理要求,反而将这5人关入禁闭室进行折磨。禁闭期间背铐于床头,不能直立,不能蹲坐。到11月4日,还有3名大法弟子仍在受刑,他们是:张露婵、李明一、张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5/19712.html

2001-07-21: 兰州平安台劳教所的黑幕后传出的消息
同修宋延昭被毒打致死后(明慧网已有报导),四大队、五大队的部份弟子为了捍卫宇宙大法,悼念同修,相约于每天早上四、五点到院子中间集体炼功。恶警被这突如其来的行动震慑住了,如临大敌,却不敢轻举妄动,集体炼功持续了好几天。恶警一面封锁消息,一面商讨对策。一天,在管理科戴科长和副科长李国元的率领下,一群恶狼一样的管教冲了進来,全部弟子遭禁闭,用手铐铐上吊起来,站不直也蹲不下,24小时吊着,吃饭、大小便都不解开。据了解,至7月10日有十几名弟子还被吊着,不知现在生死如何。能知道姓名的是:李明一(原七里河辅导站站长),牛万江,钱世光(西地所高工)。

2001-07-05: 被明慧网数次报导过的西北地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钱世光,多次用生命捍卫大法。去年6月,他被非法处以一年半劳教。在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老钱坚持学法炼功,遭毒打,他绝食抗议十八天,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把他推给了家人。钱世光在家很快恢复了健康,东奔西走地讲真相,做大法工作,又被邪恶势力盯上了。前不久,老钱又一次被送到平安台劳教所,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据说一到劳教所,就被吊起来毒打,详情正在了解中。

2001-05-23: 兰州西北地质研究所大法弟子钱世光(网上以前有报导),2001年新年前在甘肃平安台劳教所绝食18天,被家人保出,身体很快恢复。2001年春节期间因真相材料被追查,被迫离家出走,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3/11373.html

2000-07-05: 高级工程师坚修大法,单位“绿化先進”被取消
7.22临近,兰州公安最近又开始大肆抓人,明慧网对此已有报导。6.28日他们以荒唐透顶的理由抓、判了大法弟子彭希斌、钱世光二人。现将此事進一步补充报导如下:

彭希斌,男,55岁,个体摄像师,退伍军人。曾二次赴京证实大法,一次在去年12月3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到某分局,因不愿说出姓名等被警察毒打三次,返兰后非法拘留十五天。第二次是今年四月,他与另外九名大法弟子赴京在天安门广场集体炼功,返兰后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钱世光,男,59岁,早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现为中油集团公司所属的西北地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曾二次赴京,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向中央信访部门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拳拳赤子之心换来的却是两次非法拘留(各十五天)。为了表示抗议,他第一次绝食九天半,第二次绝食了十三天。

彭、钱二人于今年五月中旬结伴前往钱世光的老家甘肃省山丹县新开乡探望钱的八旬老母,并与当地大法弟子交流。5.24日被山丹县公安从老家中抓捕,因拒绝交出大法书籍,当时遭到公安毒打,最后以“破坏社会治安”的荒唐罪名在当地被拘留十五天。

6.28日,彭希斌在兰州家中接到所辖五泉派出所电话通知,要他到所里去一下。谁知一到派出所即被扣押,随即被送到城关公安分局。一到分局即被宣布劳教一年,马上送到了平安台劳教所。彭的妻子问劳教的理由时,城关公安分局政保科答覆是因为在山丹的事。彭妻又问,山丹的事不是已经在当地拘留过了吗,怎么能重复处理呢?政保科无言以对,说你去上诉好了。钱世光是同一天在家中被派出所和本单位保卫抓走的,在城关公安分局被宣布拘留一年半,然后用本单位的车送到了平安台。

值得一提的是,西北地质研究所因为出了钱世光这个“顽固不化”的大法弟子,它们的“绿化先進单位”和“计划生育先進单位”的光荣称号全被取消了,随后这一次抓、判钱世光的行动,该研究所配合积极,终于在压力面前做出了非常不光彩的事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5/1893.html

2000-06-30: 兰州公安又开始大肆抓人
6月28日早,两位大法弟子彭希斌(男,50多岁)、钱世光(男,50多岁)被公安人员从家中骗出,抓到兰州市城关分局后,未履行任何法律手续,就被直接押送到现已关有40多名(保守数字)大法弟子的平安台劳动教养所劳教一年。我们不仅要问,国家的法律在哪里?公民的人身权利何在?公理何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30/1789.html2010-02-25:

兰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24-02-08: 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大道
邮编:730046
电话:0931-8334400、0931-8434499、0931-4605502
所长李奎:13399311430
教导员张彦龙:13399318360
副所长郭垳:13399312049;警号:012435
张勇:13399311379;警号:011138
吴永平:13399313261;警号:012335
吴景栋:13399313330;警号:013001
十三队队长李莉:1339931131;警号:011092
十三队指导员张玲玲:警号:011154
十四队队队长李鹏:警号:011062 队长:杨雨玫
十四队指导员王燕:警号:011114
驻监检察院:魏成、房保国、
监督:0931-4605512
特邀监督员
刘志文:13909495589
马龙戈:13893222718
郝一颖:13893117888
朱天垣:13919153137
翟丽霞:15682820888
朱旭东:13919158584

2024-01-11: 兰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苏滩路595号,邮编730000
院长:王永平
副院长:卓俊林、郝光林、张瑗、李世璠、肖蒙
执行局:局长张文威
办公室:主任刘晓明0931-8563322副主任陈以新0931-8563139
秘书科:
科长张永亮0931-8563138
刘斌0931-8563305
王芹0931-8563134
李亚男0931-8563136
何骏先0931-8563138
综合科:副科长何云田0931-8563136
刑一庭
庭长柴周鸿0931-8563190
副庭长董清梅0931-8563191
副庭长傅觉非0931-8563194
审判员张彤0931-8563195
内勤:马慧玲0931-8563193
邵军梅、彭宝莹0931-8563187
张伟民、王靖林0931-8563262
邴健锋、刘丽娜、曾琪0931-856332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高级工程师钱世光九死一生,再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7/107088.html

北京团河劳教所恶警张保利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6/95602.html

2004-06-16: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4/77065.html)中描述了作者所见到的在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所受折磨。文中提到,甘肃兰州60多岁的大法弟子钱世光,只因在团河劳教所操场上喊了句‘法轮大法好’,被恶人赵认、尹宽松指使包夹人拳打脚踢,然后罚站、军蹲,还把钱世光推到床下,长时间不让出来,不让喝水、上厕所,弄得他浑身都是大小便。这位60多岁的老人被折磨得骨瘦如柴,邪恶的头目们却在一边偷着乐。
现据确凿证据证明,钱世光老人于2003年10月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毒打成腰部骨折,后被送入团河医院(针对劳教所的医院)无法治疗,大小便不能自理。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于2003年11月将钱世光“保外就医”。钱世光在团河劳教所被折磨的很厉害,劳教犯人在恶警的授意下甚至往钱世光的床上淋尿。

2004-06-14:甘肃法轮功学员钱世光在操场上喊了句“法轮大法好”被邪恶的赵认,尹宽松指使包夹人对他拳打脚踢,然后罚站、军蹲,还把钱世光推到床下,长时间不让出来,不让喝水、上厕所,弄得他浑身都是大小便。这位60多岁的老人被折磨得骨瘦如柴,邪恶的头目们却在一边偷着乐。

2004-05-06: 甘肃大法弟子钱世光在操场上喊了句:“法轮大法好!”,被邪恶赵认、尹宏松指使包夹人员对他拳打脚踢,然后强行罚站、军蹲,还把他推到床下,长时间不让出来,不让喝水、上厕所,弄得浑身都是大小便,这位60多岁的老人被折磨的骨瘦如柴,痛苦万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6/74011.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