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王莉(王丽,王立),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03-1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3-01: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凤城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员名单
2018年,王莉 非法判刑/3年6个月, 辽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017-2019年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综述-401873.html

2019-01-12: 辽宁凤城吴娟、王莉被非法判刑 律师指迫害信仰犯罪
历经近一年的非法关押迫害,在辽宁省凤城市公检法的构陷下,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吴娟、王莉在赫家沟给当地居民送“福善吉庆”年画和真相书册时,被村长卜井奎恶意举报,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等多名警察绑架。

随后警察非法抄家,次日将两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当时吴娟拒绝上车,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数名警察强行抬到车上。

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多次去凤山分局、国保大队要人,警察相互推诿,拒不放人。

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而绑架、关押好人的警察是犯了罪,因此写了控告状,状告警察违法,同时要求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凤山分局警察不仅不立案调查,反而对原告家属进行压制和威胁。

五月二十一日,凤城市检察院、凤山分局将吴娟、王莉构陷到凤城市法院。

八月十六日,凤城法院对吴娟、王莉非法开庭,李、赵两位律师出庭为吴娟和王莉做无罪辩护。

吴娟、王莉当庭讲真相,从法律角度以及亲身修炼法轮功受益两方面阐述法轮大法好,信仰“真善忍”无罪,修炼法轮功合法。

李律师指出:宗教信仰是宪法赋予公民个人的自由权,判断信仰内容的好坏、优劣、正邪的决定权在公民本人手中,而不在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其它组织或个人那里。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和个人非但无权干涉,而且按照《刑法》二百五十一条的规定,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情节严重的行为是要构成犯罪的。

吴娟的行为,出于维护自己的信仰,她们想通过一定方式告诉人们,她们所信仰的法轮功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既然宪法允许公民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信仰,那么公民如果宣传了自己选择的信仰,表达了对迫害自己信仰的不满,就顺理成章地符合宪法关于言论自由的规定,不可能涉嫌犯罪。如果只准信仰,不准传播,这无疑是荒谬的。

赵律师指出:迄今为止,我国没有任何一个现行有效的刑事法律规范和司法解释认定法轮功是××,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无明文规定不处罚。

法轮功是不是××(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修炼法轮功的行为是不是应当承担刑事责任,按照刑法定罪原则,必须由法律明确规定。随意将与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和信仰(编注:共产主义虽然被中共当成社会主流意识形态,但其实是一个真正的邪教)不相符合的信仰行为归入××范围,滥用刑罚处罚,都是对文明、法治的严重破坏。

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季龙斌多次无理打断律师辩护,公诉人赵运双颠倒黑白,错用《刑法》三百条诬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审判长宣布休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凤城法院对吴娟、王莉非法判刑三年半,并处一万元罚金。两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拟诉状向丹东中级法院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辽宁凤城吴娟、王莉被非法判刑--律师指迫害信仰犯罪-380275.html

2019-01-07: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莉、吴娟遭诬判
辽宁省凤城市法院2018年12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王莉、吴娟非法判刑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7/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0117.html#1916231923-1

2018-12-30: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莉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39.html

2018-08-12: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院将对吴娟、王莉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六日(周四)上午九点,辽宁省凤城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非法开庭,届时将由两位外地律师出庭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另,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公安局构陷到检察院,近日其中一位律师去丹东看守所见过刘银凤,律师将从检查环节介入,为刘银凤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2357.html

2018-03-25:  辽宁凤城吴娟、王莉遭非法监禁 家属状告警察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因讲真相遭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

因警察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非法搜查罪和徇私枉法等罪,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将办案人关长鑫、李云鹏控告到公安机关,要求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吴娟、王莉在赫家沟给当地居民讲真相,被村长卜大奎恶意举报,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等多个警察绑架,次日劫持到丹东拘留所,十五天后转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二月三日,王莉的老伴魏玉安接到妻子从丹东拘留所打来的电话,让他去凤山分局要包、家门钥匙和银行卡。

次日,魏玉安来到了凤山分局,警察说包给刘伟吉(吴娟的儿子)了,但刘伟吉说警察给他的东西只有包和钥匙,没有银行卡。

二月二十六日,凤山分局警察李云鹏打电话让魏玉安去一趟,魏去了后,李云鹏让魏在《拘留通知书》收到栏上签字,由于通知书上空白,魏拒绝签字。李说:“签也拘留了,不签也拘留了,你就签吧”。无奈魏就签了。

之后,魏玉安又向李要银行卡:“你这也不符合法律程序,我们的财物应该给我们,怎么能给别人!”

吴娟的小姑在亲属的陪同下十几次去凤山分局要人,有个警察很不耐烦,态度恶劣地驱赶她们,亲属直接找到凤山分局指导员赵明哲,提出口头控告,赵明哲态度缓和下来,说让警察给亲属道歉。

三月十三日,魏玉安、刘伟吉接到凤山分局电话,让去签逮捕令,被二人拒绝,魏玉安说:“你们上次让我在一张空白纸上签字就违法,我妻子的银行卡又被你们弄丢了,如不给我解决,我就控告!”

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而绑架、关押好人的警察是犯了罪,因此写了控告状,状告警察违法。

三月十六日下午,吴娟的公公刘殿芳和女儿一起去凤山分局递交控告状,见到副局长关学东,关接过去看了一眼,说你们去楼上找吧。

刘殿芳和女儿在五楼找到分局领导郭刚,郭大略看了一眼,问“是炼法轮功那个吗?”然后说:“现在是刑事拘留,还得判刑。”刘殿芳说:“我们到检察院问过了,检察院说已经退卷。”郭刚说还要往上报,让家属把状子拿走,家属没拿。

三月十九日上午,王莉的妹妹去凤山分局递交撤案申请书,见到了所长郭刚,郭刚说:“这个信别给我们,找国保去吧,案子不归我们管了。”王莉妹妹把信放在桌上。正好遇到一个市局长,王莉妹妹就把信交给了他,他说信应该送控申科,找姓邓的。王莉妹妹找到姓邓的,邓说:“只能给查一查银行卡的事,其它涉及政治我们不能管。”

吴娟的家属准备在下星期一(三月二十六日)将控告状递交到凤城市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5/辽宁凤城吴娟、王莉遭非法监禁-家属状告警察-363335.html

2018-03-10: 辽宁凤城凤山分局警察诱骗王莉家属在空白纸上签字
2018年2月1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在赫家沟讲真相,被村长卜大奎恶意举报,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等多个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2月28日上午,凤山分局警察李云鹏给王莉家属打电话,让家属去取拘留证,家属问:“为什么当时不通知?”(法律规定应在24小时以内通知家属,补办拘留证是违法的)但家属还是去了。凤山分局警察拿了一张空白纸让家属签字,家属问:“不是说拘留15天就放人吗?”凤山分局警察说:“现在拘留30天,然后报检察院,不批捕,就放人。”家属拒绝在空白纸上签字,副局长关长鑫在旁边说:“没事,人都拘留了,你签了他们后补。”家属无奈签了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0/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43.htm

2018-03-08: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王莉、吴娟被绑架近况
2018年2月1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在赫家沟讲真相,被村长卜大奎恶意举报,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等多个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2月28日上午,凤山分局警察李云鹏给王莉家属打电话,让家属去取拘留证,家属问:“为什么当时不通知?”(法律规定应在24小时以内通知家属,补办拘留证是违法的)但家属还是去了。

凤山分局警察拿了一张空白纸让家属签字,家属问:“不是说拘留15天就放人吗?”凤山分局警察说:“现在拘留30天,然后报检察院,不批捕,就放人。”家属拒绝在空白纸上签字,副局长关长鑫在旁边说:“没事,人都拘留了,你签了他们后补。”家属无奈签了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8/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2649.html

2018-02-27: 辽宁凤城市吴娟、王莉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2018年2月1日,凤城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在赫家沟给村长家的孩子讲真相,被村长卜大奎打电话恶意举报,二人从村长家出来,在路上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王老二(司机)等多名警察绑架,王莉随身携带的银行卡被抢走。

随后警察非法抄家,次日将两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丹东拘留所,当时吴娟拒绝上车,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数名警察强行抬到车上。

吴娟、王莉的家人去凤山分局要人,警察许诺家属15天后就放人回家过年,但却在2月13日(年前)将吴娟、王莉转至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家属多次去凤山分局、国保大队要人,警察相互推诿,拒不放人。家属只好请律师去探望亲人,接见时吴娟被戴着手铐,她说刚进看守所就被牢头打了几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7/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2274.html

2018-02-15: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被绑架近况补充
2月2日,凤山分局警察多人到吴娟家非法抄走一小袋大法护身符。2月5日,吴娟家属去凤山分局要人,并递交了要求放人的申请书。警察王鑫宇说拘留半个月就放回家过年,但至今未放人。据悉,丹东国保已介入,预谋将吴娟、王莉转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5/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1424.html

2018-02-13: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王莉、吴娟遭迫害近况
据悉,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王莉、吴娟1月13日要被转丹东市看守所关押。请同修抓紧营救,别放松。最好家属明天去要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3/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1088.html

2018-02-02: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法弟子王丽、吴娟被绑架
2018年2月1日下午,凤城大法弟子王丽、吴娟到赫家沟给一小孩讲真相,被小孩家长(据说是村长)恶意举报,凤城凤山分局警察将两名大法弟子绑架,晚十点多送丹东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0345.html

2014-10-14: 辽宁凤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九月,辽宁凤城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莉被非法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金彪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卢俊、姜凤丽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一、王莉被凤城法院劫持入狱

王莉,女,五十五岁,家住凤城市内。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王莉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到东港市长安镇讲真相,遭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五点左右,长安派出所恶警将二人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并伙同国保大队队长陈斌等恶警非法抄了王莉的家。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趁看守警察睡着时机智走脱。

接着凤城市政法委六一零与公、检、法合谋将王莉非法判刑一年半,王莉因身体状况被“保外就医”。此后凤城国保大队陈斌、法院的不法人员多次骚扰王莉,逼她签字,强迫王莉定期“检查身体”。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早晨八点多,以凤城市法院刑事庭李晓东为首的五、六个不法人员,将王莉从家中绑架。李晓东拿着手铐,威胁王莉不走就给戴手铐,并骗她丈夫说如果检查身体不合格晚上给送回来,结果将王莉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莉被强迫吃降压药。王莉家属去法院问抓人原由,法院人员借口是“强制收监”。

八月十九日,王莉被非法送进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女二所)。

二、金彪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

金彪,男,三十岁,家住凤城市天河湾,原凤城袁家沟钢厂工人。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指使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汪峰等警察,在金彪家楼道暗处蹲坑多时,将从外面回来的金彪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五十余本、《明慧周刊》一百余本、真相资料、破网软件和一部苹果手机。据悉,丹东网警特务自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就开始非法监控金彪上网。

金彪被绑架一周后见过一次律师(本地律师),之后与律师之间的会见便被无理阻止。家属找凤山分局汪峰,汪峰推说案子在何岫泽手中。当家属找到凤山分局警察何岫泽时,何推说“上面不让见”。

八月四日,凤山分局返还金彪家属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主机箱。一周后,何岫泽将诬陷金彪的案子移交凤城检察院二科(起诉科),检察员李丹是参与构陷金彪的主要责任人。

九月二十三日,凤城市法院对金彪进行非法庭审,金彪家属聘请北京正义律师为金彪做无罪辩护。开庭前,审判长潘淑琴欲阻止律师提法轮功,被律师平和的几句话,说的无言以对。

律师直言:“我查遍了所有的法律,至今还没看到有哪一条法律把法轮功定为邪教。”律师从“信仰合法”的角度,为金彪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庭立即无条件释放金彪。

金彪当庭表示:“法轮功让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使我身心受益。我声明,在警察威逼下所写的所谓“悔过书”全部作废,我要坚持修炼法轮功。”

最后审判长潘淑琴称合议后再作宣判,遂宣布休庭。

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凤城法院审判长潘淑琴,审判员季龙斌、成平均,书记员左伟虹;凤城检察院公诉人唐金凤、关坤玉;凤城政法委六一零李洪泉在台下“坐镇”;凤城检察院公诉科赵运双,在旁听席发短信,递纸条,操控唐金凤构陷金彪。赵运双曾多次充当所谓的公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表现非常邪恶。赵运双手机 13354159997 住宅:0415-8125008

三、卢俊被凤城检察院非法起诉

卢俊,女,五十多岁,原籍凤城市刘家河镇徐家台大队,现住凤城市通远堡镇。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卢俊领着八岁的女儿陈美颖去北京上访,被天安门前的警察绑架到前门派出所,后转至丹东驻京办事处关押两天后,被刘家河派出所刘明利、伊晓东和镇政府徐俊玲劫持回凤城。坐火车回来的途中,刘明利把卢俊的左手铐在火车的暖气管子上,一直到下车才松开。下车后将卢俊投进凤城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被刘家河派出所勒索二千元钱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二、三月份,卢俊去娘家看望有病的父亲,弟兄山派出所的两名警察无任何理由地闯进卢俊娘家,抢走大法书,把卢俊绑架到弟兄山派出所,等在那里的刘家河派出所齐文林和刘明利将卢俊劫持到刘家河派出所,扬言要劳教,理由是有人说卢俊仍在学法轮功,卢俊讲明真相后被放回家。之后几年里,镇政府徐俊玲,刘家河派出所伊晓东和刘明利曾三次到卢俊家里无理骚扰。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伙同凤城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访问互联网时涉及到法轮功信息,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谎称其女婿因打架被抓,让她去一趟,把卢俊骗到派出所。之后抢走卢俊的钥匙、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还将邻近卢俊女儿家的电脑也一起抢走,并把其女儿、女婿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由丹东网警非法做笔录,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崔常云(办案人)参与构陷卢俊。

七月三日,卢俊的女儿收到一张对卢俊的非法“拘留通知书”;八月一日,又收到一张非法的“逮捕通知书”,上面盖的都是凤城市公安局的公章,警察心虚不敢在通知书上署名。

八月八日,本地律师见过卢俊,卢俊和二十名犯人住在一起,其中还有患艾滋病和梅毒的患者。后通远堡派出所返还卢俊家人一部电脑,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至今未返还。九月末,通远堡派出所将诬陷卢俊的案子移交凤城市检察院二科(公诉科),孙姓检察员参与构陷。

四、姜凤丽被宝山派出所张平先绑架

姜凤丽,女,五十多岁,家住凤城市宝山镇岔路村,原宝山镇粮库核算员。修炼法轮大法后,姜凤丽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同事都很赞赏她。从九九年至今,姜凤丽坚持“真、善、忍”信仰,遭中共邪党多次骚扰、绑架、抄家、送洗脑班、判刑等迫害。

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姜凤丽在宝山汽车站遇到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给了张一个翻墙软件,张平先当即打电话到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刘贵科与两个年轻警察赶到后,将姜凤丽绑架。

九月十八日下午,姜凤丽八十三岁的老父亲由亲属陪同到派出所要人,张平先不在。亲属打电话找到张平先,张平先说他在外地。亲属说:“如果你不见我们,老人就不走。”张平先关机。不一会儿,出来一名警察,自称姓于,把老人领进一间屋子,让他看在姜凤丽家抄走的大法书、师父法像、《明慧周刊》等,并说案子已经送到检察院了。九月二十二日,律师到丹东看守见过姜凤丽。据姜凤丽讲,几天前,张平先找她问了一些事情,她没配合。张平先说:“我很后悔,你也别恨我,你给我三退吧。”可是张平先回派出所就凑材料,将姜凤丽非法批捕。

张平先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二年在凤城公安局国保大队当警察,二零一二年末调宝山派出所任副所长。张平先在国保大队期间,曾参与绑架、构陷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致使曲山林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间接迫害致死,梁运成、焦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夏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从二零零八年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就不断地给张平先打真相电话劝善。每次与法轮功学员对话,张平先都表示接受真相,同意“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然而每次“悔过”之后,他都变本加厉地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伪君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辽宁凤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298962.html

2014-10-02: 辽宁丹东政法系统近三个月的恶行
......
1、凤城市王丽(音)被非法判刑入狱

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周春玲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到东港市长安镇讲真相遭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被拉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陈斌、帮凶张平与长安派出所恶警合谋,闯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周春玲趁看守警察睡着时走脱。王丽家人花了一大笔钱打点迫害者,王丽这边被“取保候审”放回家,那边被非法提交凤城市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元旦之前,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又去王丽家骚扰,逼迫王丽到国保大队,王丽因不配合而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凤城市法院非法勒索家人近三万元后,将王丽非法判刑一年半,保外就医放回家。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八点多钟,凤城市法院李晓东(负责办案的)等五、六个人带着手铐,非法闯入王丽家,强行将王丽绑架走。李晓东拿着手铐,威胁王丽不走就给戴手铐。绑架的罪名是“强制收监”。流氓法警欺骗王丽的丈夫说,身体检查不合格,晚上就给她送回来,王丽被直接送进了看守所。家人得知被欺骗后,聘请当地律师帮助了解王丽被迫害的情况。七月十六日,律师见到了王丽王丽告诉律师,凤城市法院强迫王丽在一张纸上签了字,纸上写的内容不让王丽看。王丽被迫害得血压升的很高,看守所强迫王丽吃降压药。参与迫害的主要人员还有刑事庭副庭长潘淑琴。八月十九日,王丽被送进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辽宁丹东政法系统近三个月的恶行-298446.html

2014-08-27: 凤城王丽、卢俊、金彪被迫害现状近期情况
八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王丽的丈夫见过王丽。十九日,王丽既被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女二所)。

卢俊仍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但对其案还在通远堡派出所。

对金彪的诬陷案子已被送到凤城检察院二科,主管此案的人叫李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7/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41.html

2014-08-09: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立被绑架一事的补充
8月8日上午,律师见了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立。看守所通知王立将于下周二将其关押到沈阳大北监狱。

7月10日早晨八点多,辽宁凤城市法院刑事庭李晓东等五、六个人,把法轮功学员王立从家中强行绑架走,并骗她丈夫说如果检查身体不合格晚上给送回来,结果王立被非法关押到丹东看守所。7月16日,律师见过王立,得知看守所强迫王立签了一个字,内容没告诉王立。看守所还强迫王立吃降压药。王立的所谓案子是李晓东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9/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64.html

2014-07-19: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立被绑架情况补充
7月10日早晨八点多,辽宁凤城市法院刑事庭李晓东等五、六个人,把法轮功学员王立从家中强行绑架走,李晓东拿着手铐,威胁王立不走就给戴手铐,并骗她丈夫说如果检查身体不合格晚上给送回来,结果王立被非法关押至今,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7月十六日律师见过王立,得知看守所强迫王立签了一个字,内容没告诉王立。看守所还强迫王立吃降压药,王立和丈夫没得到任何手续。王立的所谓案子是李晓东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856.html#14718233827-2

2013-03-17:2012年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
3、王丽被非法起诉判刑

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上午十点多钟,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周春玲驱车到东港市长安镇讲真相时,遭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天午五点左右,周春玲、王丽被长安派出所恶警拉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陈斌和帮凶张平与长安派出所恶警合谋,闯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抄家。

周春玲在凤城国保大队关押期间,趁看守警察睡着时正念走脱。

王丽家人花了一大笔钱打点迫害者。凤城公安局先将王丽以“取保候审”的罪名放回家,而后将王丽非法起诉到凤城检察院。二零一三年元旦之前,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又去王丽家骚扰,逼迫王丽到国保大队去一趟。因王丽没配合,陈斌等人已将王丽非法起诉到凤城市法院,家人又被勒索近三万元。目前,凤城市政法委六一零与公、检、法正合谋给王丽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2012年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271034.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