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青龙县 >> 崔爱军, 女

崔爱军
青龙大法弟子崔爱军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双山子镇沟口子村
有关恶人: 双山子镇政府维稳办郭振生,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冯奇、吕振东、双山子派出所夏宝玉、刘某等警察、双山子镇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国保恶警李印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12-14

青龙县各乡镇为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征签3572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8-24: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双山子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2018年7月1日到8月23日,双山子镇派出所警察在所长郝印奎的指使下,多次到双山子镇大法弟子家敲门骚扰,撕毁大门对联,福字,非法录像,非法拍照,还恐吓大法弟子只要炼功,将来孩子不能参军、不能考学不能考公务员。

被骚扰的大法弟子还有张营、崔爱军、崔健东、杨志红、黄计江,娄金东、杨瑞英、闫春香、邢振军、李志英、于艳红 、陈淑艳。陈淑艳曾六次被骚扰。于艳红已离婚,把电话打到她娘家,问她弟媳,于艳红在哪,要她手机号,她弟媳没告诉。

警察不断的敲门给大法弟子和家人造成精神上极大压力和伤害,生活受到影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64.html

2013-07-25:◇河北青龙县崔爱军被释放回家

河北青龙县大法弟子崔爱军,在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被青龙法院非法开庭,被冤判一年缓刑一年。此前崔爱军亲属为了亲人能早日回家,被公、检、法、国保勒索了一万元左右。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崔爱军被释放回家。

2013-07-24:河北青龙县崔爱军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青龙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崔爱军进行了非法庭审。由于崔爱军的女儿被亲戚看起来了,至今开庭结果不得而知。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青龙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原本定在上午九点二十分开庭,九点多钟陆续就有许多车停在法院及青龙信访办的门口,也有警车停在法院门前。

也有坐在车里聊天的,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到信访办或法院办事的,其实都是穿着便衣的警察,他们的车并不是警车。表面上,只有青龙县双山子镇政府、综治办的三、四个人在信访办大门口守着,实际上是看着是否有法轮功学员在周围。(因为要进法庭必须经过此门,法院也有大门却关着,不经允许进不去)

说是开庭却不让任何人旁听,说是只让家属进,后来有两位女士想进去看看崔爱军,与双山镇政府的某某交谈,他说只让崔爱军家属、亲戚进,他说他只是传达里边领导的意图,他没这个权利,想进去就得说出是什么亲戚,是哪里的人,可直到十点左右也没有看到有家属进去(也许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进去,事先让崔爱军的亲戚进去了),只看到法院里边有个着装的人出来和一个不着装的人握手寒暄,不久青龙县国保大队的李印卿和几个穿便装的警察出现在信访办与法院之间停车的地方。俩位想看看崔爱军的女士走上前去与李印卿讲想进去旁听,说老百姓也有知情权,崔爱军是好人,都是乡里乡亲,也没做过杀人放火、坑蒙拐骗、腐化堕落等坏事,希望他能帮忙不要给崔爱军判刑,没说几句话原来在四周站着观望的许多便衣,突然围过来拿出照相机、录像机冲着俩位女士不由分说的一通乱照,俩位女士为了不引起冲突不得不转身离去。

虽然公检法、国保乡干部美其名曰崔爱军的家人、亲属可以进法庭,可崔爱军的丈夫、女儿却没让去。据说他们亲属为了让崔爱军早回来,给了公检法、乡干部钱,不让崔爱军的丈夫去,还把其女儿看起来,连电话都不让打,国保和双山镇政府及综治办,为了得到亲属的好处,挑拨崔爱军的亲属、丈夫与女儿不合,还说如果其女儿不接触法轮功,崔爱军早回来了,如何如何,让亲属仇恨法轮功,不但不让崔爱军女儿接触法轮功学员,还把她关起来,把电话也摔了。崔爱军被非法开庭已经一周,却根本不知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4/河北青龙县崔爱军被非法庭审-277150.html


2013-05-18: 河北青龙县崔爱军被非法关押骨瘦如柴

2013年5月13日,河北省青龙县双山子镇崔爱军家属得知可以在这天接见,但没想到的是,这居然也是一个阴谋,他们让接见的原因是要求家人利用亲情逼迫崔爱军所谓的“转化”。当他们见崔爱军没有写悔过书的意思后,就中断了谈话,把人带走了。那消瘦、弯曲的背影又被重重大铁门锁上了。

崔爱军现已被非法关押近半年了,现在骨瘦如柴,面色惨白,没有血色,不仅吃不饱,每天还要遭奴役。家人曾多次去国保大队要求放人、见人,但都未果,还曾多次受到他们的欺骗。

国保大队长李印卿曾以各种理由阻挡不让见,一会儿说崔爱军犯的是刑事案件,不让家人接见,一会儿又说人现在在秦皇岛,他们没权力让见,或者说案子不归他管了,交到上面去了。利用各种说词欺骗家人。直到接见当天,他还在说他都进不去,但可笑的是他连工作证、身份证都没出示,就让他进去了,可见他说的没有一句真话。

当日接见进去了七个人,家人只有两个,其余五个都是政法委、公安、防范办、法院和国保李印卿等人(没进去的外面还有几个他们的人)。从他们的阵势看,可见他们来的目的不一般。他们利用亲属急切盼望崔爱军回家的心情,诱骗亲属说只要劝说崔爱军写保证书和承认自己错了,就能放人回家或从轻,叫亲属一定要配合好,还说这关系到崔爱军能不能出去的关键。他们还用崔爱军的公公、婆婆来说事,说他们岁数大了没人照顾,要崔爱军赶快写个保证书,承认一下错误就能回家照顾他们了,说二位老人多可怜。其实二位老人的可怜不都是他们给造成的吗?反过来他们却利用来倒打一耙。

然而这些参与迫害的人看着这心酸的画面,似乎没有一丝的感触,他们居然还想加剧迫害崔爱军,预谋要将崔爱军非法判刑,还说要到法庭上看崔爱军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讲法律,一直在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7/-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4196.html#1351704150-37

2013-05-18: 青龙县公、检、法、国保企图对崔爱军加重迫害

5月13日,青龙县公检法国保表面上好象是叫家属去见崔爱军,却要家属劝说崔爱军写“转化、不炼法轮功”,进而达到公检法企图对崔爱军加重迫害的目的,否则仅仅是让家属接见或想让崔爱军回家,公、检、法、国保大队、乡镇政府综治办,用不着如此兴师动众去河北省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这么多人(7、8个人),还说得看崔爱军的态度,所谓的写转化,才能定是让崔爱军回家或给她定时间。秦皇岛和青龙县公、检、法、司企图给崔爱军判刑或劳教的依据就是崔爱军的签字,结果崔爱军并没有使他们满意,以零口供,并且不写转化书,使得邪恶的阴谋没能得逞。最后,不得不灰溜溜的离开了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7/-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4196.html#1351704150-37

2013-04-03: 民心不可阻 又1800民众呼吁释放崔爱军(图)
河北省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女士,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在家中无辜遭中共警察绑架,至今已三个多月。至三月中旬,当地有三千八百位乡亲签名声援崔爱军,呼吁当局赶快放人。近日,又有一千八百四十一人签名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崔爱军

据悉,当地检察院前阶段已将青龙县国保大队迫害崔爱军的案子退回。但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就是不放人,执意继续迫害崔爱军,还扬言:在(中共)两会后,再给崔爱军罗列点东西,再给检察院报上去。

继3800乡亲声援 又1800民众支持崔爱军

崔爱军家中,有八十一岁的老婆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每天哭着、摸着找自己的好儿媳;还有九十一岁的老公公,耳朵什么也听不见,每天站在门口盼儿媳回家。

崔家的遭遇,引起青龙县各乡镇民众的同情及愤慨,至三月中旬,有3800乡亲签名声援崔爱军,其中崔爱军居住的沟口子村,全体村民156人都签名、按手印,强烈呼吁警察放崔爱军回家。

一位邻居在征签纸上写到:“这样的政府真让人们气愤,希望政府赶紧把人放了,好回家照顾老人。别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干点正事。”

一位老师说:“这共产党太不讲理了,要说进监狱它们共产党的官员个个都够格。法轮功做做日历,讲讲做好人(反)被迫害的真相,没有错。共产党它不让你讲理,就它一党独裁,说黑就黑,说白就白,讲不出理。”

一位中年男子说:“这个字我签,因为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事,难道不对吗?共产党腐败透顶,杀人放火不管,专管(迫害)好人,真快完蛋了。”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者说:“这家老人真可怜,儿媳妇被抓,老人无人照看。共产党真缺德。我和她虽然素不相识,可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的好人,这个字我签。”

一位青年女士说:“我签,但我有个要求。这个民众呼吁书得往上交。”

三千多人签名营救崔爱军的消息上网后,引起参与迫害的涉案机构的恐慌,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双山子镇综治办主任郭振生、派出所刘某等一伙人先后于三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闯到沟口子村,恐吓、欺骗声援崔爱军的沟口子的村民,并出动警察骚扰签名民众。

但民心不可阻。继3800人声援崔爱军,日前当地又有1841人签名声援、支持崔爱军,呼吁让崔爱军早日回家照顾耳目失聪的八旬婆婆、九旬公公。

'签名图片:青龙满族自治县各乡镇第二批为崔爱军征签1841人。'
签名图片:青龙满族自治县各乡镇第二批为崔爱军征签1841人。

事件回放: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青龙县双山子镇综治办(即“六一零”—— 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郭振生,伙同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双山子镇政府副书记李庆林、双山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某以及指导员夏宝玉等人,闯进崔爱军的家,将她绑架到双山子派出所,同时抢走崔爱军家中价值几千元的私人物品。

上述不法人员又与青龙县国保大队勾结,由国保教导员冯奇等人当天将崔爱军绑架到国保大队,又连夜将崔爱军劫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从未让家人见过一面。

崔爱军被绑架后,家人曾多次向迫害她的涉案单位要人,却遭到恶警的谩骂、威胁、恐吓,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甚至一度被非法扣留。青龙县国保大队副队长竟叫嚣:法轮功学员零口供、不签字,照样能给判了。

崔爱军女士是在身患顽疾,问医无门的情况下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对她来说学大法是最幸福的事。通过修炼她的身心得到极大改变,象换了一个人,原来的暴躁脾气,变得柔和,她事事按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也变得融洽了,左邻右舍都为之惊奇。

这样的好人现在正遭受着无辜的迫害。据知情人透露,崔爱军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每天被强迫做奴工产品十五个小时,完不成规定的数量晚上罚站两个小时以上,有时候不让睡觉;同时,她每天还被逼擦厕所、擦地板等,每顿饭却只给一个小馒头,她人已瘦得皮包骨、腿肿,走路直不起腰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3/民心不可阻-又1800民众呼吁释放崔爱军(图)-271689.html


2013-03-24: 河北青龙县国保恐吓、欺骗善良民众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双山子镇沟口子村全体村民营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征签在网上发表后,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双山子镇综治办主任郭振生、派出所刘某等一伙人先后于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月二十三日上午闯到沟口子村,恐吓、欺骗声援崔爱军的沟口子善良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4/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1304.html#1332401239-1

2013-03-21:河北青龙县三千民众签名声援崔爱军
河北青龙县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被双山子镇“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双山子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来月。

家人多次要人,但警察从未让家人见过崔爱军一面。于是家人转向社会寻求帮助,据了解,目前青龙县各乡镇村民众已有近3800人签名声援崔爱军,其中,崔爱军所在的沟口子村的全体村民156人都签名、按手印,强烈呼吁释放好人崔爱军

崔爱军是在身患顽疾,问医无门的情况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后对她来讲,学大法简直是最幸福的事。通过修炼法轮功她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变,简直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不仅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就连左邻右舍都为之惊奇。原来的暴躁脾气,也变得柔和起来,事事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仅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也变得融洽。

然而这样的好人却无辜遭受迫害,家中有81岁的老婆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每天哭着摸着找自己孝顺的儿媳妇。91岁的老公公,耳朵什么也听不见,每天站在门口盼望儿媳妇回家,那份焦急溢于言表。因为是临近新年的时候,别人家都张灯结彩的忙着过年,欢欢喜喜的购置年货,而崔爱军家却冷冷清清的,看着真让人心酸。老婆婆每天都问儿媳回家了没,除夕之夜,谁家都团团圆圆的,而崔爱军家却凄凄凉凉。

崔爱军的家人曾多次向双山子镇派出所、青龙县国保大队、双山子镇政府要人,但都被威胁恐吓回家。

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青龙县公安局警察还一度将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绑架到拘留室,铐上手铐、脚镣,导致崔爱军的女儿昏倒,才将他们放回。

崔爱军的公婆被恶警拽出,受到了极度的惊吓,身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可怜的老人,遭遇了这样的威逼、恐吓、虐待、辱骂,回家后崔爱军的婆婆一直卧床不起,整日以泪洗面,也更加担心自己的儿媳在秦皇岛看守所的处境,众乡邻看着都觉的实在可怜。

崔爱军的女儿、丈夫在一次次到青龙县国保、青龙镇政府、派出所请求要人、见人无果,万般无奈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毅然走上街头寻求民众支持申冤,在很短时间里青龙周边乡镇就有将近3800民众踊跃签名并按上手印反对迫害,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并呼吁青龙各级政府,要求尽快释放好人崔爱军回家照顾八、九十岁耳、目失聪失明的俩位老人。

其中,崔爱军所在住地青龙沟口子全体村民156人签名,呼吁尽快释放好人崔爱军回家,她家里有八十岁的瞎眼婆婆和九十一岁的聋子公公无人照料,身体非常虚弱生活不能自理,请上边尽快释放崔爱军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河北青龙县三千民众签名声援崔爱军-271196.html

2013-03-12: 河北青龙县崔爱军与家人遭国保迫害经过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青龙县双山子镇政府综治办主任郭振生伙同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双山子镇政府副书记李庆林、双山子镇派出所副所长以及指导员夏宝玉,非法闯进法轮功女学员崔爱军家,将其绑架到双山子派出所,同时抢走家中价值几千元的私人物品。后又在其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和青龙县国保大队勾结,国保教导员冯奇等人将崔爱军绑架到国保大队。

当天晚上,崔爱军家人赶到国保大队向他们要人,他们不放,连夜将崔爱军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月了,家人多次要求见人,但从未让见过一面。家中有81岁的老婆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每天哭着摸着找自己的好儿媳。91岁的老公公,耳朵什么也听不见,每天站在门口盼儿媳回家,那份焦急溢于言表。

据知情人透露,崔爱军每天被强迫做劳工十五个小时(制作小商品),完不成规定的数量晚上罚站两个小时以上。同时每天还被强迫擦厕所、擦地板等,有时候不让睡觉。每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现在人已瘦得成了皮包骨,腿肿,走路腰直不起来。

崔爱军女士是在身患顽疾,问医无门的情况下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对她来说学大法是最幸福的事。通过修炼她的身心得到极大改变,象换了一个人。不仅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就连左邻右舍都为之惊奇。原来的暴躁脾气,变得柔和起来,事事按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也变得融洽了。

然而这样的好人却正遭受着无辜的迫害,因为崔爱军是临近新年的时候被绑架,家家都张灯结彩的忙着过年,欢欢喜喜的购置年货,而崔爱军家却冷冷清清,除夕之夜,崔爱军家凄凄凉凉,老婆婆每天都问儿媳回家了没,看着真让人心酸。

崔爱军的家人曾多次向相关单位要人,但都被威胁恐吓回家。一次二位老人到双山子镇派出所要人,警察将二位老人领到了一个没人的屋子,让二位老人在冰冷的椅子上坐了一天,无人理睬,晚上派出所给村干部打电话把人接回,给二位老人的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回家后二位老人看着冰冷的家,第二天又去要儿媳,可是还同昨天一样,还受到恐吓。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崔爱军的家人去青龙县国保要人,被冯奇、宋建文等人又威胁恐吓回家。当天下午又到双山子派出所要人,所长躲避不见,值班警察给青龙公安局治安大队打电话,治安大队来了六七个人,威胁崔爱军的家人,治安副队长(警号:099517)语言低级下流,满口脏话,其他几位协警也是语言轻蔑,满脸嘲笑,威胁加诱骗。

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家人又去双山子镇政府要人,综治办主任郭振生躲避不接见,镇政府还给派出所打电话,威胁说要把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抓起来,还说将二位老人送敬老院。后又被村干部及镇长、书记诱骗回家。后又多次找他们要人,他们不仅不管,还老是给家人施加压力,二位老人曾多次被他们骗。

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崔爱军家人又到青龙县国保找大队长李印卿要人,他们一早就躲了起来,一上午都没有出现。快到中午的时候,治安大队正、副队长及十多名警察,语言低级,多次威胁要将崔爱军家人拘留,其中副队长扬言,法轮功学员零口供,不签字,照样能给判了,还多次谩骂崔爱军的女儿。下午一直有人威胁、恐吓家人。

晚上六点左右,治安大队一伙人强行将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绑架到拘留室,当时他们象失去理智一样,强行拉扯二人,拉到拘留室后,强行将二人扣上手铐、脚镣,当时一个警察强行拧崔爱军女儿的胳膊,因脚被扣的太紧,她要求把扣松点儿,其中一个警察不仅没给松,还重重地凿了两下,导致她的双手小臂、双脚全部紫青。崔爱军的丈夫受到了同样的迫害,双手小臂也被扣坏,还威胁说要将他们拘留几天。

恶警把崔爱军丈夫、女儿强行拘留后,治安大队把家人带去的东西全都扔到了门外,还欲将老人强行拽出,老人不配合,他们才没敢乱动。从晚上六点多一直关押到十一点多,其间对崔爱军的家人软硬兼施,后来村干部、乡干部、派出所都去了,又将家人诱骗回家。当时崔爱军的女儿是被抱出去的,因在审讯室里昏倒了,情况非常紧急,可是他们也没立刻放人,逼崔爱军的丈夫签字后,才将他们放回。

直到崔爱军的家人要被他们逼得离开时,李印卿才出现,上午他谎称去北京出差,不回来了,晚上却在人要离开时出现了,他一直在欺骗崔爱军的家人。他还欺骗、恐吓崔爱军的公公,说以后不要来了,再来就给儿子、孙女抓起来。当时二位老人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回家后崔爱军的婆婆一直卧床不起,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可怜的老人遭遇了这样的惊吓,哭个不停,看着实在可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河北青龙县崔爱军与家人遭国保迫害经过-270866.html

2013-03-10: 河北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奴役法轮功学员崔爱军

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已被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月了,据知情人透露,崔爱军每天被强迫做劳工十五个小时(制作小商品),完不成规定的数量晚上罚站两个小时以上。同时每天还被强迫擦厕所、擦地板等,有时候不让睡觉。每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现在人已瘦的成了皮包骨,腿肿,走路腰直不起来。目前家属正在要人。

河北青龙县崔爱军被绑架,丈夫女儿要人遭殴打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女学员崔爱军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已三个多月,家人一直不能见面。二零一三年三月六,家人再次去青龙县国保大队要人,遭国保大队人员殴打、恐吓。

2012年12月11日,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冯奇、吕振东和双山子派出所夏宝玉等警察以及双山子镇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相互勾结,无视法律、践踏人权,非法闯入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家,将其绑架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崔爱军被非法关押,家中剩下90岁公公(耳聋)和80岁婆婆(看不见)二位老人无人照料。

目前崔爱军已经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将近三个月,国保大队从未让家人见过一次面。2013年3月6日,崔爱军的公公、婆婆、丈夫和女儿去国保要人,李印卿非常邪恶,根本没给任何答复,他还躲着不露面。上午八点多钟到国保碰见李印卿,他不顾九十多岁老人远道而来,却毫不在意的说你们来晚了,就开车走了。他让别人把办公室的门锁上了,并安排人在外面盯梢。

崔爱军家属耐心的在一楼等他们回来,到了晚上六点二十分左右,在李印卿的指使下恶警门见天黑路人稀少时,七八个恶警把崔爱军的丈夫和女儿连拽带打拖到后边的小屋,并且不开灯,殴打他们父女俩,路上行人都听到惨叫声。恶警同时又对两位老人恐吓,直到晚上十一点多崔爱军的丈夫和女儿,一家老小才拖着受伤、疲惫、冻饿了一天的身体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0/二零一三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0797.html

2013-01-07: 河北秦皇岛崔爱军家属要人被中共官员骗回 将再去

2013年1月5日,崔爱军家人带领老人到双山子镇政府找维稳办郭振生要人,被镇村两级邪党官员及派出所骗回,家属明日再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7/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7537.html

2013-01-06: 河北秦皇岛崔爱军家属要人遭中共人员欺骗

河北秦皇岛崔爱军被绑架后,家属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到双山子镇政府找维稳办郭振生要人,被镇村两级邪党官员及派出所骗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6/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7494.html

2012-12-17: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崔爱军的家属表示一定要回亲人

2012年12月14日上午,崔爱军的家属们去青龙县国保大队要求无罪释放崔爱军,年迈的公公、婆婆向警察们哭诉儿媳被绑架后家中的情况。国保冯奇、宋建文、吕振东三人推卸责任,态度恶劣,恐吓、敷衍家属,要求家属们赶快离开。直至中午,家属们不得不失望的离开了警局。

当日下午,崔爱军的丈夫、女儿、公公、婆婆去双山子镇派出所要人,所长郝印奎、副所长夏宝玉提前躲避了,只留了两位值班的警察。家属们要求联系所长,所长没有出现,并联系了青龙县公安局。公安局派去六、七人,他们不是好言相劝,而是用威胁恐吓的手段赶家属们离开,还扬言要拘留崔爱军的女儿。下午六点左右,家属们不得不离开了派出所。

2012年12月15日和16日,家属仍然找村书记要人,家人表示一定走下去,必须把人要回来!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崔爱军被绑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6661.html

2012-12-14: 河北省青龙法轮功学员崔爱军被迫害的补充

2012年12月11日,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冯奇、吕振东和双山子派出所夏宝玉等警察以及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相互勾结无视法律、践踏人权,闯入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家,将其绑架,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

目前崔爱军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家中剩下90岁公公(听不见)和80岁婆婆(看不见)二位老人无人照料。现二位老人每天到双山子派出所要儿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6543.html

秦皇岛 青龙县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4-01-10: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 0335-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933690365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木头凳镇派出所副所长孙建伟13780580775
邮寄真相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派出所。
邮编 :06650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邮编:066500

2023-10-25: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青龙县公安局局长 赵明杰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亮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向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刘伟
司法局局长 王立生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新任青龙县国保大队长宋学强 13903340818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副大队长吕振东13933690365
宋建文13933612526
检察院检察长 于江勇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肖营子派出所所长李志强
祖山镇司法所 马旭 18833525022
祖山镇派出所所长高林 15733556827
娄丈子派出所所长 毕胜 13933569399
大石岭派出所所长 陈祖谱 16603350927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八道河镇派出所所长 王思远 15903337766
八道河镇党书记 刘鹏成 18230322358

青龙镇派出所人员名单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李宏浩 1523356177 焦志阳 13597777772 李爱国 13933560189 杨再永 13933666288
韩立军 18833840888 杨振 15032355550 王秀 13833515428陈力军 133333258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13-03-10:
公安局主管局长肖启辉 13933649999
国保大队长 李印卿 13933584481
国保指导员 冯 奇 13933570886
副大队长 吕振东 13933690365
派出所 电话 0335-7776009
夏宝玉(副所长) 13503230219
黄学广 13933690398
张雅莉 13933628121
村长 张伟 13933545189
村书记 张奇文 15076000413
黄杖子村书记 王前 0335-7775165
黄杖子村长 赵庆武 13315388385 0335-7776509
邮编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双山子镇
邮编:066503
双山子镇领导干部
吕庆阁:13930377088 镇长
刘文来:03357881312 13833571858 政协主席
黄忠:03357863731 13503355799
高雪冰:15032350001
张国松:13033586396 13933918368
杨利:13603230039
许子华:03357786065 13833539319 13223385188
孙海朋:03357880280 13930364608
徐静斌:13833586862
农业服务中心:李绍刚:13930328578 站长
文化广播:吕月华:13933959379
潘全义:13833595044 民政所长
韩云龙:13933792081 规划办主任
邢连宇:13933691029 行政大厅主任
马国良:13223348666 国土所长
马利林:03357882251 13930300905 安监站长
汪新峰:15533506068 副主任
周海华:13833521580 交警
法庭:7776010
陈立峰:033577882197 13933792090 司法所长
郭振生:13930302026 (维稳办)综治办主任【直接参与迫害】

青龙县检察院 法院电话
熊伟:13933550095
杨帆:13930300618
曲劲阳:13903340086
朱华光:13933500818
魏桐瑞:13833556368
田有江:13833572088
周子秋:13933690978
徐海军:13933581292
吴占水:13933649449
柴任余:13833507664
廉洲:13833510838
齐滕:13933629623
唐成:13091368966
陈友来:13703230682
曹振东:13933690595
宁文席:13483477089
王景山:13833512691
庞玉强:13833580694
佟淑琴:13803357918
周希忠:13930321992
曹佳琳:13031865508
杨华:13833525198
陆万来:13933628208
闫品:13933692538
杨福有:13930344882
崔宏伟:13613351155
杨光明:13833530682
刘永亮:13930350579
张双双:13933579885
杨久玉:13102519566
张兆英:13933518308
刘文昕:13603239064
李丽新:13803357966
朱德凤:13933576258
王晓东:13703359813
王庆彪:13933556108
谭秀龙:13933543366
张茵华:13323282929
周红军:13933650809
朱健彪:13930380885
张玉阁:13939301226
张玉服:13933680448
付文国:1383355809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8-24: 双山子镇派出所所长 郝印奎 手机号13930364969
青龙县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名单及手机号
宋志华 13933620678
王思远(八道河)15903337766
何荣广 13933546490
宋学强(木头凳)13903340818
韩宝清(娄杖子)13933628028
董志敏 13513350689 (大巫岚)
张哲 13933535728
谭振友 13933575268
董建义 13833565116
陆国 13930306118
张兴明 13933690385
孟宪章 (平方子) 13833523139
郝印奎(双山子)13930364969
任秀良 13930321568
张闻天(大石岭)13930321988
任玉杰 13930396199
孙占林 13930300601
李营 13933599206
丁振春 13833516028
刘艳文 13803350256
王振锋 13833594818
王利民 13833526356(七道河)
杨勇 13933620308
张建庄 13315357799
胡亮 13513350661
刘国松 13933959355
王建民 13930380966
田友东(青龙镇)13933699258
张福强 (肖营子)13930321234
翁纪新 (祖山镇) 13733359399
李晓峰 (龙王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64.html

2013-05-18: 直接参与迫害责任人:
青龙县公安局:
局长肖启辉 13933649999
国保大队长李印卿13933584481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副大队长吕振东13933690365
宋建文13933612526
双山子镇派出所:
电话 0335-7776009
副所长夏宝玉13503230219
黄学广1393369039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