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怀化市 >> 陈开玉,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怀化市鹤城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10-29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2-29: 中共司法丑剧:要求旁听也“犯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9/中共司法丑剧-要求旁听也“犯法”-302288.html
2013-12-12: 陈开玉上诉案开庭 湖南怀化610阻亲友旁听

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开玉不服鹤城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提起上诉一案,十一月二十一日开庭审理,怀化市、鹤城区、中方县、怀化铁路等各方“六一零”、公安国保、110警察纷纷出动,阻挠得知消息的陈开玉亲友参与旁听。

陈开玉女士,五十多岁,家住怀化市鹤城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亲人眼中她是个孝女。老人身体有病的时候,都是她从怀化回到沅陵家中照顾,有时一待就是几个月。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陈开玉遭怀化市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恶警闯入家中绑架,同时被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私人财物。鹤城公安分局不法警察编造构陷材料,与鹤城区检察院、法院相互勾结,对陈开玉迫害步步升级。陈开玉先后被非法关押于怀化拘留所、洗脑班、怀化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非法逮捕,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二零一三年九月前后,鹤城区人民法院下达(2013)怀鹤刑初字第43号刑事判决书,诬判三年。九月十二日,陈开玉向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上诉案开庭这天,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六一零”的操控下,处处刁难陈开玉亲友,阻挡陈开玉的亲友進入法院旁听。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陈开玉上诉案开庭-湖南怀化610阻亲友旁听-283870.html

2013-06-20: 女儿被非法关押 老母悲伤离世
一位八十多岁的母亲,自从女儿陈开玉被绑架关押后,多次到相关部门要人,要求释放。然而这些部门不是推诿搪塞,就是伪善欺骗。她最终未能要回自己的女儿,在劳苦奔波中悲愤离世。

家住怀化市鹤城区的陈开玉女士,五十多岁,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被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恶警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绑架,非法关押到怀化拘留所。家属几度要求放人,最终在答应放人这天,恶警对陈开玉的丈夫用谎言哄骗与威胁手段,软硬兼施,然后若无其事、故作轻松地说,就把她带到市局问问话。几天过去了,陈开玉并没有回家,究竟被劫往何处,家人毫不知情。过了近两个月,最终得知,陈开玉被劫往洗脑班非法拘禁了一段时间后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并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所谓“逮捕”。

非法关押近半年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庭审迫害陈开玉。面对鹤城区检察院公诉人李华的非法指控,陈开玉進行了自辩。陈开玉指出:我信仰法轮功真善忍没错,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不是邪教。你们指控我利用邪教组织,那么你们告诉我甚么是正教。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我原先身体不好,有胆囊炎,经常疼得我死去活来,是法轮功治好了我的病,使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被你们非法关押了这么久,身体又变差了,胆囊炎复发,疼得我难以忍受,直冒冷汗、虚汗,我都没有给你们讲,你们知道吗!

陈开玉的自辩,被审判长时时打断,说是与本案无关。直问陈开玉对警察机关提交的证据是否属实。所谓证据,都在复印件上,没有一样是实物,提到的证人也没有出庭作证。面对这些复印件,陈开玉说,我不知道,有些复印件上的照片,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哪儿拍的。

辩护律师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定性,为陈开玉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无罪释放。辩护人在辩护意见中说:“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的行为构成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辩护人有不同的观点和看法。首先,从本案的社会危害性来讲,辩护人认为被告人的行为不具有社会危害性,她的行为没有损害任何其他人的合法利益,……也没有破坏法律的实施。其次,从其主观故意来讲,被告人没有主观恶性,她信仰的“真善忍”也并无不当,这也正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所需要和普及的。

“人人真诚,讲诚实信用,教人多做善事,尊老爱幼,遇事忍让、谦让,这不正是我们社会应该提倡和大力宣传的社会道德规范准则吗?”“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明文规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而本案中的被告人显然也有这些权利。所以,辩护人认为本案中被告人没有主观恶性,她炼法轮功的本意只是宣传“真善忍”劝人多做善事,好人会有好报,锻练好身体,抵御疾病的侵扰,增强抵抗能力,治病救人。这些并没有不当。”

然而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使宪法成为一纸空文,又玩弄法律,对法轮功学员绑架、关押、敲诈勒索、开除公职、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通过民间途径在明慧网曝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达三千六百九十多名,迫害致伤致残者不计其数,更为残酷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暴行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并引起了国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谴责。中共残害善良,迫害无辜,玩弄权谋,草菅人命,无视民生,自建政以来,政治运动不断,八千万中华儿女死于非命,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战争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是真正的、地地道道的、十恶不赦的邪教和恶魔。

陈开玉被绑架关押,她的亲人和朋友非常担心、着急。她的母亲知道女儿被非法关押后,从沅陵赶到怀化,奔波于公安局、派出所、检察院、法院、“六一零”(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组织)之间,要求释放陈开玉。八十多岁的老人,已是年高体衰,为了要回自己的女儿,经常劳苦奔波,有时身体不舒服,就躺下睡一下,好一点又继续要人,为了女儿恢复自由,忍受着身心的煎熬。然而,这些所谓的执法者、公务员没有人同情和体谅这年老体弱的老人,依旧干着迫害善良、陷害无辜、背弃良知、毫无人性的恶行。

陈开玉是个孝女,在亲人眼中有目共睹。老人身体有病的时候,都是她从怀化回到沅陵家中照顾,有时一呆就是几个月。如今,老人一想起自己身体不舒服了,知冷知热的女儿却不在身边,女儿遭难了,甚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不由得老人常常悲由心生。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非法开庭这天,陈开玉的母亲参与了旁听,陈开玉的辩护律师要求无罪释放,老人对此满怀希望。可是,非法庭审结束后,女儿并没有恢复自由,依旧被强行带走非法关押。希望成为泡影,老人当场昏了过去。

老人思念女儿,担忧女儿,多少次的奔波希望能使女儿恢复自由、回到家中,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绝望、悲伤、愤懑,使老人一蹶不振,女儿被非法庭审后的第十八天,即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老人悲愤离世,临终都没能见到女儿一面。

老人年逾八旬,历尽沧桑,本应安度晚年,享受子孙绕膝的天伦之乐。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改变了这一切,对女儿的牵挂和担惊受怕,老人的晚年过得并不安宁。女儿无辜被关押迫害,为了营救女儿,还要受舟车劳顿之苦,劳心劳力。老人没能要回自己的女儿,最终悲愤离世。她的离世,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恶果。中共祸国殃民,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在此奉劝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停止迫害,释放无辜,将功赎罪。善待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选择正义和善良,远离中共邪教,退出中共党团队,才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相信善恶有报,并不等于没有善恶有报,人在做,神在看,不要拿自己的未来做赌注、生命开玩笑。老天给人选择的时机不多了,中共的红朝大厦即将覆灭,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中旬,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四千万,席卷全球的亿万三退大潮,既是民众觉醒的见证,也是中共末日的丧钟,希望你们觉醒并做出明智的选择,不做中共的替罪羊和陪葬品,平安过大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0/女儿被非法关押-老母悲伤离世-275586.html

2013-05-12: 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2/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273586.html

2013-05-03: 湖南怀化法院非法庭审陈开玉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湖南怀化市五十多岁的陈开玉女士被恶警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半年后,于2013年4月11日遭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庭审迫害,陈开玉的辩护律师要求无罪释放。在非法庭审的前后及整个过程,法庭内外布满了警察、便衣和“六一零”人员,法庭墙壁高处的摄像头也在不断地旋转反覆狂扫。

陈开玉女士家住怀化市鹤城区,2012年10月20日被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恶警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绑架,非法关押到怀化拘留所。家属几度要求放人,最终在答应放人这天,恶警对陈开玉的丈夫用谎言哄骗与威胁手段,软硬兼施,然后若无其事、故作轻松地说,就把她带到市局问问话。几天过去了,陈开玉并没有回家,究竟被劫往何处,家人毫不知情。过了近两月,最终得知,陈开玉被劫往洗脑班非法拘禁了一段时间后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并且2012年11月被所谓“逮捕”。

2013年4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陈开玉被看守所警察铐着手带到了法院,看守所的警察打开陈开玉的手铐,试图强制陈开玉穿上号衣,陈开玉高呼“法轮大法好”進行坚决抵制。在陈开玉的高呼声中,陈开玉被警察挟持着带到法庭上。参与非法庭审的有审判长汪竟业、审判员田××(一年轻女人)、一年长男性“法官”(可能是请的已退休的)、一年轻女书记员(传闻系临时工)、公诉人鹤城区检察院李华,辩护律师皮朝南。陈开玉的亲友数十人旁听。

在非法庭审中,面对鹤城区检察院公诉人李华的非法指控,陈开玉進行了自辩。陈开玉指出:所有笔录我都没有签字,有些是捏造的。你们说我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我利用了甚么邪教组织、破坏了哪部法律的实施?我信仰法轮功真善忍没错,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不是邪教。你们指控我利用邪教组织,那么你们告诉我甚么是正教。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我原先身体不好,有胆囊炎,经常疼得我死去活来,是法轮功治好了我的病,使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被你们非法关押了这么久,身体又变差了,胆囊炎复发,疼得我难以忍受,直冒冷汗、虚汗,我都没有给你们讲,你们知道吗!

陈开玉的自辩,被审判长时时打断,说是与本案无关。直问陈开玉对公安机关提交的证据是否属实。所谓证据,都在复印件上,没有一样是实物,提到的证人也没有出庭作证。面对这些复印件,陈开玉说,我不知道,有些复印件上的照片,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哪儿拍的。

陈开玉因信仰法轮功而遭非法关押、逮捕和庭审,在法庭上诉说自己为甚么信仰法轮功、信仰法轮功的前因后果,怎能说是与本案无关呢?难道是害怕参与旁听的人知道真实的法轮功是甚么?从而害怕曝光对陈开玉的关押、指控、庭审是在迫害无辜善良?时时打断陈开玉自辩的卑劣做法,贻笑大方。

辩护律师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定性,为陈开玉作了无罪辩护。辩护时指出,“公诉机关在起诉书认定被告在2012年6月10日期间,在家中利用互联网下载“法轮功”信息并制作大量“法轮功”宣传品用于传播,辩护人认为这一认定与事实不符,证据不足,通过辩护人查阅案卷材料及刚才的庭审调查情况,不难看出,被告人根本没有从互联网下载“法轮功”信息,更没有制作和传播,公安机关从其家中搜出大量的宣传品及书刊、光盘等物,这是事实,但不能认定这些东西就是被告人下载和制作的”,“公安机关并未提交任何证据来证实这些资料就是被告人制作的和被告曾向他人传播过。并且,辩护人还注意到公安机关的询问笔录上均没有被告人亲笔签名,所以辩护人认为这些证据均不具备客观性、真实性和合法性,不能够作为本案定罪的依据”。

针对公诉机关的定性,辩护人作了如下辩护:“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的行为构成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辩护人有不同的观点和看法。首先,从本案的社会危害性来讲,辩护人认为被告人的行为不具有社会危害性,她的行为没有损害任何其他人的合法利益,……也没有破坏法律的实施。其次,从其主观故意来讲,被告人没有主观恶性,她信仰的“真善忍”也并无不当,这也正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所需要和普及的。“人人真诚,讲诚实信用,教人多做善事,尊老爱幼,遇事忍让、谦让,这不正是我们社会应该提倡和大力宣传的社会道德规范准则吗?”“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明文规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而本案中的被告人显然也有这些权利。所以,辩护人认为本案中被告人没有主观恶性,她炼法轮功的本意只是宣传“真善忍”劝人多做善事,好人会有好报,锻练好身体,抵御疾病的侵扰,增强抵抗能力,治病救人。这些并没有不当。”辩护人最后指出,“本辩护人认为本案中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告人的行为没有社会危害性,在主观上没有恶性,为此,希望审判长结合本案的客观事实和法律规定,能够宣判被告人无罪。”

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对陈玉的指控只顾自言自语,对陈开玉的自辩和辩护律师的辩护,要么置之不理,要么出言搪塞。特别是对陈开玉的质问:破坏了哪一部法律的实施,和辩护律师指出的“被告人的行为也没有破坏法律的实施”,根本无法以言相对。最后不得不说:具体破坏了哪一部法律的实施,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作为公诉人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这是中国人的悲哀和耻辱,因为这是公诉机关指控起诉陈开玉一案是否成立的关键,打个比方,指控一个人犯了杀人罪,当被告人和律师质问,被告人杀了谁,受害者是谁时,公诉人能说“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吗!如果没有被杀者或被害者,公诉机关指控的杀人罪名还能成立吗?公诉人如此搪塞,不是明显的在制造冤假错案吗?

公诉人不是不懂法,而是在搞政治迫害,在践踏法律,借用庭审把迫害无辜善良披上所谓“合法”的外衣,走过场而已。真实的目的,就是要对无辜的陈开玉定罪判刑。

在庭审过程中,有一身份不明的人长时间在法庭摄像。不准摄像、不准录音、不准拍照等,是开庭前宣布的法庭纪律,当陈开玉的朋友发现此人违反法庭纪律指出时,引起了陈开玉所有亲友的共愤。法庭气氛在慌乱中,审判长宣布休庭,一场非法庭审的闹剧至此结束。

在此对参与此案的公检法人员良言相劝,不要搞政治跟风、受“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和摆布,你们的胡作非为、执法犯法,自己必将为此承担后果。如今1亿3700万人的三退大潮,已经为中共敲响了丧钟,天灭中共的历史巨变即将到来,近在眼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而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执行命令中有选择,希望你们理性思考,选择正义和善良,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湖南怀化法院非法庭审陈开玉-律师要求无罪释放-272800.html

2013-04-01: 湖南怀化警察绑架迫害陈开玉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湖南怀化市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陈开玉家中,将其绑架。家属闻讯,几度要人,可是,恶警施骗术,在家人面前再次将陈开玉劫走,辗转关押多处,其间,家人一直不知其下落。目前得知,陈开玉被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面临非法庭审。

陈开玉女士,五十多岁,家住怀化市鹤城区。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怀化市鹤城公安分局湖天派出所恶警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人民币、书籍等私人财物。当天,陈开玉被劫持到怀化拘留所非法关押。

家属和好朋友闻讯,几度到拘留所要求放人,最终恶警答应几天后放人。接人这天,家属和朋友早早就来到了拘留所,准备接陈开玉回家,好不容易盼到陈开玉从关押她的监室中走出,然而当家属和朋友迎上去接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和陈开玉说上甚么话,就被警察拦住了。恶警藉口陈开玉夫妇要单独说说话,有意支开了前去接她的朋友们,只留下陈开玉的丈夫一人在她的身边。

接着,恶警对陈开玉的丈夫用谎言哄骗与威胁手段,软硬兼施,逼陈开玉丈夫就范,然后若无其事、故作轻松地对陈开玉丈夫说,就把她带到市局问问话。此时上当了的丈夫,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妻子又被劫持,塞入了警车。

几天过去了,陈开玉并没有回家,是否被带到公安局问话不得而知,她究竟被劫往何处,家人和关心她的朋友们毫不知情。家属多次到公安局、派出所要人,湖天派出所警察推脱中告诉陈开玉的家人,说人就关在附近。陈开玉究竟被非法关押在何处,曾一度下落不明。

据知情人说,陈开玉被非法拘留后,从拘留所又被劫往怀化洗脑班,非法拘禁了一段时间,陈开玉又被劫往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关押。过了近两月,最终证实得知,陈开玉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并且,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非法“逮捕”。

目前,构陷陈开玉的黑材料已从鹤城区检察院移送到鹤城区法院,恶人试图非法庭审、枉判陈开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湖南怀化警察绑架迫害陈开玉-271620.html

2012-11-01: 湖南省怀化杨满爱、伍桃等遭入室抢劫
10月19日下午近6时许,法轮功学员周月香下班后,赶到杨满爱家中有事。当时,杨满爱正在做饭,以为孩子下班回家,就打开了房门,不料周月香被突如其来的河西派出所舒勇等恶警绑架,这帮恶人伺机闯入了杨满爱的家,对她家实施抢劫。

10月20日上午,怀化鹤城区六一零伙同团结派出所恶警等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伍桃租住处,手持伍桃的“照片”,企图对她实施绑架,但她已外出打工。恶人扑空,居然强行撬开她的门锁,闯入其家中,翻箱倒柜,犹如强盗,许多私人物品被掳走。同时,与伍桃租住在一起的住在另一间房的法轮功学员李玉莲家也遭抢劫,并将在她家的龙姓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绑架到了团结派出所。李、龙二法轮功学员当天中午回到家中。

20日上午,遭遇抢劫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萍。三人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有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现金、笔记本电脑、影碟机、MP3、手机等。

近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周月香、姜常仙、魏桂梅、陈开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拘留所,法轮功学员唐清英仍下落不明。

直接参与绑架姜常仙的责任人有中方县六一零雷建华、李小萍、鹤城区城中派出所所长杨小帆(音),其他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0-29: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唐清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捞刀河洗脑班;姜常仙、周月香、陈开玉、魏桂梅被非法关押这鹤城区拘留所;尹秋阳、杨爱英、李萍、甘玉英、曾妹子、李玉莲、杨满爰、王姐等被非法抄家;李保星被骚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9/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15.html

怀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23-10-15:
非法办案警察手机号:18207450055

2023-03-12:
湖南怀化中方县政法委、团结派出所的李军(手机号13347458758)、黄忠(15388488899)、刘凡(17877677681)

2023-03-09: 中方县政法委 李军:133 4745 8758
怀化鹤城区团结派出所:
黄忠:153 8848 8899
刘凡:178 7767 7681

2023-02-28: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610、政法委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补充信息
相关责任人电话号码:
杨海滨 13874585463 新晃县邪党县委政法委书记

晃州镇政府办公室电话
党政办公室 0745-6365777
党建办公室 0745-6224818
经济发展办公室 0745-6279910
社会事务办公室 杨华西 13789263728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廖翊名 17377757745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姚巍 13874561377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江明亮 13787457502
水利站水利员 姚秋霞 13874477746
政务服务中心 杨长跃 13647454610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张良泽 18507452020

晃州镇政府邪党头目电话
杨惠云 晃州镇镇长 18890644917
舒友忠 综治办主任 13974521858
徐松炜 晃州镇党委副书记 13874477527
张政 副镇长 13787457775
吴英成 副镇长 13974594868
吴春兰 副镇长 13789292656
杨小钰 副镇长 13974525999

2022-10-16:
曝光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派出所和国保电话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派出所所长 蒋建文 13874530687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保大队长 张华15115297777

2022-09-25:
警察还抢走了薛宝玉的许多文件资料:
2005年被非法劳教一年的释放证;
2008年被冤判三年的刑事判决书;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