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市 >> 朴太淑(朴太树), 女, 42

个人情况: 朝鲜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梅河口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10-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3-16: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遭电话骚扰
3月13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接了一个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片警,问她现在在什么地方。朴太淑说不在长春,对方又问具体在哪一个市的哪一个楼,要具体地址。朴太淑说这是个人隐私,拒绝告诉对方。对方又问了很多,均不回答。

结果,晚上又来了几次电话,一看不接又换手机打。3月14日也是连续几次来电话骚扰,有些是早晨7点以前,也有的是晚上9点以后来的电话,使得家里的人都不得安宁。

显示的片警电话17743133321,1390439176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6/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7794.html

2022-07-21: 长春市朴太淑被前进大街派出所警察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下午2点多,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派出所俩男警察到单独居住的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家敲门,没人开,就到楼下打听一些之后,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1/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6543.html

2021-01-14: 吉林省长春市吉大社区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朴太淑
1月11日,朴太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接听后才知道是吉大社区的郭淑杰,说关爱中心孙老师要见朴太淑。要朴太淑写不炼功保证。朴太淑告诉郭淑杰自己没有违反任何国家法律,并拒绝与关爱中心的人见面。而且,还给郭淑杰讲洗脑班的各种残酷的迫害行为,希望她不要再参与迫害,从而在这次疫情中得到天佑平安渡过劫难。郭淑杰听到此就挂断了电话。

今年元旦之后,郭淑杰已经给朴太淑留过两次便条,内容都是关爱中心要见朴太淑的内容。而且每次来敲门时都惊动了邻居。

请同修们讲真相制止这些无知的害着自己和别人的人们。
吉大社区电话: 0431-81889828,0431-88416733
吉大社区郭淑杰:13039124003
前进大街派出所所长任保民:1384309799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36.html#2111401820-8

2020-12-29: 吉林省长春市吉大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朴太淑
长春地区表面上看似平静,但中共不法人员却从未放松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近,长春市吉林大学南校区家属区独居的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在自家门上的留言盒上发现了2张留言,内容相同,但一张写了日期,一张没写日期,可能是来过两次。留字条的人自称是吉大社区的郭淑杰(13039124003),说“关爱中心”找朴太淑

“关爱中心”是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洗脑班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强行“转化”,不“转化”就威胁说要判刑。把法轮功学员隔离起来,用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不让上厕所、扣肋骨、人格侮辱等各种迫害手段折磨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7446.html

2017-09-14: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遭骚扰
9月6日晚7点半左右,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派出所的俩高个警察到吉林大学南校家属区孤身一人居住的女法轮功学员朴太淑(73年生,2013年她被非法劳教时期丈夫看到巨大压力影响到了幼小孩子的心灵,领着俩十岁孩子割舍心爱的吉大教师工作去日本谋生,目前朴太淑护照一直被公安卡住,不能出国找家人团聚)家拉了她家走廊电闸引诱她下楼。朴太淑不知情况,点蜡烛过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下楼检查发现有人故意拉了她家电闸,一楼旅店女老板马上说昨晚两个高个子警察来找你,问你在不在家·她回答不知道。警察就问你家走廊里和外边都安了监控器你怎么不知道·旅店老板就反问他们天天光观察监控器不营业啊·警察就说她家灯亮着呢,她肯定在家,让旅店女老板上楼去敲朴太淑家的门,被旅店老板拒绝了。旅店老板还说,你家隔壁邻居教授家也知道,都来过十多次了!旅店老板口气里充斥着遭骚扰后的压力与恐惧与怨气。朴太淑安慰旅店老板说过几天自己会联系他们的,你们不用管此事,还嘱咐千万别听他们的,只要顺从一次,今后都会找你们麻烦你们的,女老板说自己才不给敲你家门呢。朴太淑问旅店老板电闸是你拉下来的吗,她说不是,自己不懂。朴太淑上楼一看,门上留了个纸条,写着“请联系

派出所郭姓警察159044042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4/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20.html

2016-05-02: 吉林省梅河口市朴太淑办护照遭刁难
2016年4月28日,吉林省梅河口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为了出国找孩子们团聚,按梅河口市公安局主管国保的副局长董海芳的建议(董海芳曾叫来国保王广仁等7、8个警察当着朴太淑的面承诺过只要朴太淑把户口迁走,3个多月内不许转走法轮功方面的信息,让她赶紧出国找孩子),把户口迁到长春市投靠丈夫。

4月29日,朴太淑到长春市高新区管委会办了临时身份证后,当场就办理护照,但最后高新管委会出入境人员告诉朴太淑说,梅河口市公安局把朴太淑的护照报废了,并设了三次限制,一个是到2020年4月27日为止,另两个分别是到2018年和到2017年为止不许出境。朴太淑给梅河口市公安局蔡春阳局长和董海芳副局长打电话,董海芳说他得问上面,等到5月4日告诉她。问他上面是哪里,他回答说是梅河口的外事科。而外事科出入境的大队长刘伟和副队长裴英滨已多次告诉过朴太淑只要国保取消限制,他们当场就给办护照,让找国保解决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二零一六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7409.html#16520166-13

2016-01-04:吉林省梅河口市朴太淑办护照屡次被拒
远在日本的孩子们望眼欲穿盼妈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吉林省梅河口市朴太淑办护照屡次被拒-321809.html

2015-11-04: 曝光延吉铁路公安绑架法轮功学员崔明淑
10月28日明慧网报道,62岁的吉林省图们市朝鲜族女法轮功学员崔明淑,于10月15日下午,在延吉市火车站检查身份证时,被恶警抓捕,抓捕时,兜里有一本《转法轮》。崔明淑已经被延边地区公安局列入黑名单,崔明淑要外出,恶警将其非法抓捕,关押在延吉北大看守所。

类似的报道9月1日也有,吉林省梅河口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乘火车受到警察骚扰、盘问。8月30日晚6点50分,梅河口市法轮功学员朴太淑从长春市乘坐火车K1055(青岛到图们)去延吉看望婆婆。一上车乘警(警号为037551)就检查火车票,朴太淑出示了车票后,那个警察用机器扫描了一下,然后直接要她跟走一趟,并盘问她“有没有上访过,去过北京吗,为什么去了,你都成重点人物了”。朴太淑拒绝跟他走,并讲“二战时期只是执行上级命令而迫害犹太人的纳粹分子时隔70年之后到现在还在被清算,为了你自己的未来也就到此为止吧。”乘警说,这些他不懂,他只是执行公务,是延吉铁路公安下的命令,当众把朴太淑的身份证和火车票摆到一起照相说要汇报,扰乱乘客制造恐惧。后可能自觉理亏,还回来补充说句把朴太淑“安全送到”延吉就没事了。朴太淑始终不配合,回到婆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8624.html#15113233955-39

2015-07-12: 长春朴太淑申请护照屡被拒 亲人亦遭警察恐吓
吉林省梅河口市朝鲜族朴太淑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日前申请办护照遭拒,娘家、婆家的亲人也都被警察骚扰、恐吓。

七月六日上午,吉林省梅河口市河南街派出所姓王的警察打电话给居住在延吉的朴太淑的婆婆,索要朴太淑的电话号码。因为平时总是朴太淑主动联系婆婆,快八十岁的老人一时想不起来媳妇的电话号码,就说自己不清楚。结果警察就恐吓老人:如果朴太淑不给警察回电话,就注销朴太淑在梅河口市的户口。

朴太淑是梅河口市朝鲜族人,二零零零年八月与居住在长春市的吉林大学朝鲜族数学老师结了婚。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朴太淑去北京为法轮大法说公道话,结果被绑架、遣返,梅河口公安非法刑拘朴太淑,还向她娘家人非法罚款三千元。

当时到北京接朴太淑的河南街派出所警察蒋春龙,伙同驻京办事处的一名警察以食宿车费为名,抢走了朴太淑携带的一千一百多元现金,俩人还因此钱分的不均差一点打起来。蒋春龙当时到处宣说,上面说了:“法轮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北京再不报姓名就直接把人送到西北大沙漠,然后就蒸发了,永远也打听不到去向和死活。”一时间,朴太淑娘家整个村子笼罩在恐怖当中,谣言四起。

警察将朴太淑关押在梅河口看守所,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左右又将她关入在通化市邪党校办的洗脑班迫害。三月十一日左右朴太淑才从洗脑班出来。此后为避开警察骚扰,朴太淑没敢调户口到长春。但当年夏天朴太淑想念娘家人,悄悄来过梅河,人还没进娘家的村子,可娘家已被几辆警车围住,之后朴太淑几乎不来梅河口。尽管如此,二零零八年开奥运会前夕,梅河口警察又到她娘家询问她的情况,惊动了整个朝鲜族村子。

二零一二年七月五日,朴太淑在长春讲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期间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剥夺她丈夫和九岁双胞胎孩子的接见权,理由是丈夫不服判决曾找正义律师复议。朴太淑在劳教所里受到各种酷刑:抻刑、电棍、长期罚站、长期单独隔离、熬夜、单手铐在上铺床栏杆高处五十多小时等。朴太淑出狱后才得知,丈夫为抚慰孩子受伤的心,舍弃大学老师的职业,领两个孩子背井离乡到日本维持生活,盼望着妻子早日到日本团聚。

朴太淑出狱时,七十多岁的婆婆从千里之外的延吉赶到长春来接朴太淑回家,还陪她到户口所在地梅河口办护照,但被梅河口公安局以炼法轮功为由拒绝。从此以后朴太淑曾多次到梅河口市和长春市出入境办理护照,但都以梅河口国保限制为由被拒绝。今年三月一日两会前夕,梅河口的派出所警察又到朴太淑娘家村委会不知说了什么,一时整个村子又笼罩在恐怖之中。

今年,朴太淑在婆婆家过完新年要回娘家走亲,结果快七十的娘家妈妈吓得不让她回娘家,可怜的老母亲以为再也不能见到姑娘来了,这一惊吓身体急剧恶化,不但给念书的孙女们做饭都成了问题,还需要朴太淑照顾了。

朴太淑丈夫曾写信给各地政府和公安反映情况求助,最终四月份,梅河口公安局主管国保的副局长董海芳接见了朴太淑,但回答是炼法轮功到哪里也办不了护照,被劳教人员五年内不能出境。

六月九日,朴太淑又到梅河口市公安局出入境办理护照,还是被拒,出入境的裴英滨副队长告诉她,只要国保撤掉限制,就可以办护照,但国保不撤掉限制,到哪里也办不成。

六月十九日朴太淑再次找副局长董海芳提出疑问,董海芳说声“不抓你就不错了,赶紧迁走户口完事了”,就让保安把她“送”出局外。

七月六日朴太淑又要找副局长董海芳,结果住在延吉的单身婆婆被河南派出所王姓警察骚扰恐吓,说朴太淑不给他回个电话就注销朴太淑在梅河口的户口。

目前朴太淑的两个十二岁的双胞胎女儿在日本等妈妈望眼欲穿,梅河口公安非法限制护照,又不定期骚扰恐吓娘家和婆家,确实需要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和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长春朴太淑申请护照屡被拒-亲人亦遭警察恐吓-312324.html

2015-04-14: 吉林省梅河口市公安局限制朴太淑办护照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日至今一直限制朴太淑办理护照,朴太淑为了早日去日本和两个年仅十二岁的双胞胎女儿及丈夫团聚,多次去梅河口办理护照,都被拒绝。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朴太淑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到了长春市的家,才知道丈夫在二零一三年三月末已领两个双胞胎女儿(当时十岁)先去了日本。(吉林省女子劳教所不但酷刑对待坚定的修炼者,也一直剥夺朴太淑会见丈夫的权利,所以回家后才知道家里的情况)。这次被非法劳教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太大,特别是对两个幼小的孩子造成的心理创伤更大,丈夫无奈领着孩子们背井离乡到国外安抚她们受伤的心灵,同时等着妻子早日出国一家团聚。

朴太淑从二零一三年的七月二日开始就一次次的去户口所在地梅河口市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但每次都被拒办。无奈找到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同样被拒绝,被告知去户口所在地梅河口办理。

今年三月一日,梅河口河南派出所到朴太淑娘家大队骚扰,村里人和娘家妈妈吓得不让朴太淑回娘家探亲,朴太淑丈夫就给通化市和梅河口市的几位市长写信介绍朴太淑为人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能站在正义和良知的角度给予帮助她正常办理护照,和孩子们团聚和操持家务,协助丈夫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通化市两位副市长先后来电话让朴太淑拿着信找梅河口市蔡春阳公安局长办理。

于是朴太淑三月二十四日就到梅河口找蔡春阳局长,但实际情况是,此后半个月内蔡局长不是不在办公室就是不接电话,接了电话也拒绝见面,更推说护照办理不了。李春良政委电话里说这事归国保徐文广大队长和出入境刘伟大队长管,自己办不了。

主管国保的董海芳副局长见了一次朴太淑,说被劳教人员五年之内不许出国(劳教制度是非法的,已经被废除),这是国家政策,然后不许朴太淑再找其他领导。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徐文广不见朴太淑,要什么所谓的保证书之类的。

特别是梅河口市出入境刚调来几个月的刘伟大队长从内心深处抵触法轮功,就是闭着眼睛诬陷法轮功,什么都不听不思考。

梅河口市所有市长都接到过朴太淑丈夫的信,没有一个过问的。朴太淑无奈之下就去梅河口市政府找市长们,但大厅警卫告诉朴太淑到信访办去预约,连领导的办公电话都不告诉,就这样去了市政府也没见着任何市长一面而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4/吉林省梅河口市公安局限制朴太淑办护照-307470.html

2013-12-05: 长春梅河口公安局拒绝给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办理护照补充
十二月四日,长春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又到梅河口公安局,想找国保队长徐恩广谈办理护照的事。这回收发室保安登记都不让,让在一楼等,还牢骚说因让法轮功上楼,他们被训了一通,朴太淑和亲属等了一个上午。其中要上厕所,都不给用,还说这里没有厕所,最后11:30了,警察们去吃午饭,一警察说徐队刚才不是出去了么,朴太淑去追了30多米追上了。徐恩广甚么也不愿意听,还告诉朴太淑,“办护照得:1)当地派出所保证不炼,有“五书”;2)政府610核实调查“彻底决裂”法轮功才行;3)街道,社区,派出所,政府610,长春省厅,长春街道等等等等同意,才可以办。”朴太淑和他讲真相,并说“公民有权利办护照”,徐恩广回答“国家规定炼法轮功不许。”让他拿出文件,他说“没有”,还说“你这思想不能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12-03: 长春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办理护照受刁难
吉林省长春市朝鲜族朴太淑女士要出国与家人团聚,遭原籍梅河口市公安局刁难办护照。近日,朴太淑再次从回老家梅河口办护照,仍然受到梅河口公安局国保警察的刁难。

因国保大队长徐恩广之前说写个申请给出入境就可以。朴太淑就找到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却说:得找国保,不然办不了。朴太淑再给徐恩广打电话,他却一直不接。朴太淑换个电话打,徐恩广才接听,他还是让朴太淑找出入境管理局,并且生气地说:以后所有的电话都不接了。

朴太淑打电话找公安局副局长李洪福,李洪福说找办案人,后又说因为朴太淑炼法轮功徐恩广才不接电话。朴太淑说她都谘询律师了,李洪福才答应给问一下。后朴太淑再给徐恩广打电话,这回他接听了,说把申请放在收发室吧,我们再研究研究。

四十岁朴太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九日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出来,得知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长春女子劳教所剥夺她的亲属探视权。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她两个九岁的双胞胎女儿造成严重精神伤害,她的丈夫无奈领著俩孩子到国外。朴太淑要办理出国护照与家人团聚,却遭邪党恶警种种阻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84.html

2013-09-15: 长春市女子劳教所对朴太淑的迫害
家住长春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朴太淑,四十岁,有一对十岁的双胞胎女儿。朴太淑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份讲真相被中共绑架,因不报姓名,被以“无名氏”的名字非法劳教一年,遭长春女子劳教所恶警踢打,长期罚站,刑讯逼供名字,吊铐,电棍,抻刑,长期关在小包间隔离,不许说话,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繁重劳动,每个月两次思想汇报不合格就挨打,封锁家人消息。

朴太淑被送到劳教所当场拒绝抽血,被作案警察王玉刚(长春市建设广场派出所)和劳教所医务人员董苇、周占红,还有两个押送人员强行摁住抽血。第二天,大队长朱丹特地赶来电棍电击朴太淑,尤其对头部电得很厉害,直到她回家耳鸣还很厉害。

恶警张晓辉和金丽华(副大队长)在八月份用两副手铐把她双手紧紧地吊铐在上下铺床护栏高处,并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她,电得她体无完肤,刑讯逼供把她名字逼问出来。九月份,张晓辉请来的省六一零帮凶强行灌输歪理邪说之后给她上了抻刑。

劳教所恶警把名字逼问出来之后,整个教期却根本就不允许她见丈夫一面,其母身体不便,连没有修炼的妹夫奉身体不便的岳母委托,从老家梅河口远道来到劳教所探视她,被劳教所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不让见。其丈夫来接见,劳教所从来不告诉她,不但不告诉,大队长朱丹等还骗她说家人没来接见。

朴太淑要求对劳教决定复议,劳教所不理,不给家人通信。家人见不到她,无奈之下破费找来律师,可恶警吴云岫只允许朴太淑跟律师说复议或不复议,不许说别的任何一句话,还威胁律师安全。

朴太淑见到律师的第二天,金丽华就叫人把她单手吊铐在上铺床高处护栏上五十多个小时。

中国过年是很大的事,朴太淑向副所长李红公开要求要接见丈夫一面,但狱警张晓辉执意不肯,所长李红也就不再过问了。

另外,恶警金丽华对朴太淑扇耳光打嘴巴子如家常便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5/长春市女子劳教所对朴太淑的迫害-279559.html

2013-05-11: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近期恶行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即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二零一二年八月下旬,四十二岁的柳河法轮功学员费桂玲,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没过几天狱警就把她弄到值班室,上抻刑,逼写五书。

二零一二年七月下旬,一位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被强迫看邪恶光碟,恶警大队长用电棍乱电。恶警还强迫她罚站、从早上五点四十分一直站到晚十一点,吃饭都不许坐一会,一直站到九月三日。八月二日在狱警更衣室,狱警把该法轮功学员双手铐到上下铺最高护栏上,用电棍电,刑讯逼供,想把名逼出来,惨叫声全车间人都能听到。

二零一三年新年后,恶警逼法轮功学员写思想汇报,不写就打罚,法轮功学员费桂玲遭恶警打嘴巴子、用电棍电,她的头被打破。

狱警王晶暴打法轮功学员唐秀兰,把她的牙打掉一颗,还用手掐拧唐秀兰的胳膊、肚子。被上刑的法轮功学员有:费桂玲、朴太淑、徐辉、王兰英、刘君、雷秀香、明艳波、张俭英。雷秀香已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出狱;明艳波、张俭英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日保外就医。

参与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张小辉、朱丹、孙佳、王晶、鞠萍、金丽华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3540.html

2013-04-04: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
长春法轮功学员朴太淑,一直拒报姓名,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她不放弃大法信仰,非法罚站一个半月,期间遭到恶警金丽华等人的电击、拳打脚踢。后来邪悟者吴慧敏、金英淑把朴太淑绑在床上,抻了十二个小时,后又说她态度不好,双手吊铐在床上五十多个小时,导致脚抽筋。恶警金丽华还以她丈夫威胁她,如果她不好,就抓她丈夫。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4/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71704.html

2012-10-29: 长春黒嘴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朴太树
法轮功学员朴太树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被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市黒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她拒报姓名、住址,曾被恶警大队长朱丹、金丽华、管教张小辉用电棍电击、罚站;九月份,恶警将她绑在死人床上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9/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15.html

2012-10-01: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正在用抻床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9月中旬,吉林省610派犹大周慧敏(白山临江的)、金英淑(音)住進劳教所,充当迫害主力,配合劳教所开始对四大队不向邪恶妥协法轮功修炼者用抻床酷刑强迫转化。同时对所有的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向学员强行灌输诋毁师父、毁大法的谎言。共办三期班,学习班在9月末结束。

对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刘君、明艳波、朴太淑、王兰英、徐辉用电棍、抻床等各种酷刑折磨,迫使学员违心妥协。邪恶还准备10月份利用犹大周慧敏、金英淑继续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

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兰英被抻床酷刑折磨时,喊“法轮大法好”,被犹大、管教用胶带封住她的嘴,抻床酷刑折磨后,上厕所时是爬着和被人拖着去的。

四大队队长朱丹用电棍电朴太淑,在外面都能听到朴太淑的惨叫声,为了防止别人的阻止她们行恶,她们把铁门锁上。明艳波被抻床折磨的呕吐,徐辉眼睛被打的乌青,并加期15天。

刘君、明艳波、朴太淑、王兰英、徐辉五人都遭到了抻床酷刑折磨。

四大队管教张小辉参与了对所有法轮功学员迫害。副大队长李小华主管生产,在身体上奴役法轮功学员,如果谁干活慢一点就破口大骂。副大队长金立华主管思想工作,灌输谎言混淆是非。管教、犹大用酷刑企图摧毁学员的意志。

长春女子劳教所所长:陈 某(不详)副所长:李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二零一二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3533.html

长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4-23: 补充曝光邪恶电话13331678132警号106464于泽群

2024-04-22: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7757号 朝阳区检察院
邮编:130012
电话 0431-85887011、0431-85887006
传真电话 0431-85887009
批捕科:0431-85887044
检察长 吕芃 0431-85303313 15568866277(2021年12月27日任)
副检察长 邢立明 13943093308、张春雨 15543657693、李宏君 13214460936
政治处主任 郜玉红 17843120009
检察官 高迪 0431-85887044 17843120052

长久路派出所所长:张勇 13354303622

这是2017年电话:
涉案检察官:公诉科 吕金明 17843120037、0431-85887059
案管:0431-85887053、85887056
检察长 李忆农 17843120001
副检察长 孟宪尧 17843120002、朱建民17843120003、张晶17843120005、杨炀17843120006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兼职务犯罪检察部部长:宋英 13354304269
领导小组成员:
张勇 17843120136、耿丽杰 17843120150、崔舰 15043033033
赵华卫 17843120152、赵秋岩 17843120138、张欣 17843120151
邹佳琳 17843120139
公诉科其他检察官:张亮15904404741、张潇17843120035、曹霞17843120053、张子明 17843120059、马丽15904311296、吴维娟 17843120008
刑事检察部 部分人员:
王淑敏 17843120030、胡攀18626904853、郭健17843120031
刘起家 17843120107、杨蕊莲17843120170、黄卫17843120063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