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 赵保庄(赵宝庄), 男, 50

个人情况: 陕县观音堂镇个体经营者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义马市长葛县(许昌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1-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赵保庄(赵宝庄) 李英 (赵保庄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12-11: 不做假秤的商人遭冤狱迫害
赵保庄,男,五十岁左右,河南许昌人。十六岁时从许昌老家出来,在河南的渑池县一直经营磅秤生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渑池县和义马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伙同当地的国保大队多次绑架迫害。

二零零一年,赵保庄被绑架到渑池看守所关押十三个月;二零零三年被关押到河南许昌劳教所两年;二零零七年被绑架到河南义马市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至今仍在位于河南新密市的郑州监狱遭受着迫害。

修炼法轮功前,赵保庄秉持着诚信经商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不贪、不占,不做假秤,不挣昧心钱,在人人都在“向钱看”的败坏理念下,他虽有动摇,但还是坚持了自己的经商理念。修炼法轮功后,更加坚信了自己的诚信经商理念。曾经有人找到他,要以很高的价格请他做假秤,他拒绝了。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他的磅秤生意。在赵保庄被非法关押的日子里,一家人靠平时省吃俭用的积蓄维持着。在赵保庄被绑架枉判十二年后,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顿,全靠妻子李英在外面打零工维持,一双儿女上高中、大学的花费,都是靠李英一个人艰难的打工支撑下来。

1、发真相传单,赵保庄遭渑池县“610”绑架

二零零一年正月,赵保庄因为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渑池县“610”绑架,当时的“610”主任是李玉伟(现在河南三门峡市国家安全局当特务),“610”抢劫了赵保庄家的电视机、VCD等,至今未还。因为李玉伟阴谋要将他判刑,把赵保庄关在渑池县看守所长达十三个月,李玉伟的判刑图谋失败后,强行勒索赵保庄家人二千元钱。

2、遭劳教迫害两年,儿女被株连

二零零三年七月,赵保庄在渑池的门市里被河南义马市(县级市)与渑池县(两县紧邻)“610”绑架。渑池县“610”联合县工商局把赵保庄的另一个专卖店洗劫一空,又和县教体局威胁各中学不许收留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入学,否则开除校长。无奈之下,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只好回长葛市老家读书,李玉伟还不甘心,非要把赵保庄的妻子也逼走。在李玉伟的淫威之下,赵保庄的妻子只好把生意正红火的磅秤门市转让给他人,被逼回长葛老家。

赵保庄在渑池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强行送入河南许昌劳教所劳教两年,在那里,赵保庄也遭受了许多的非人折磨。

3、被非法判刑12年

二零零五年的除夕,赵保庄从劳教所回来后,失去了固定的生意收入后,一家人的生活也成了问题。为了谋生,赵保庄来到了河南陕县观音堂镇做磅秤生意,因为是老本行,虽然干起来轻车熟路,但因为人生地不熟,辛辛苦苦经营了两年,生意刚刚有点起色,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又被河南义马市“610”警察绑架。

超期关押后,二零零九年上半年,在对赵保庄秘密开庭前,义马市“610”伙同当地法院内定刑期为六年。义马市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赵保庄秘密开庭。在法庭上,赵保庄坚持法轮大法好,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610”人员恼羞成怒,在庭后伙同法院重判赵保庄,由内定的六年改为十二年。赵保庄不服这无中生有的判决,提起上诉到河南三门峡市中院,但中院不顾赵保庄无罪的事实,仍然维持原判。二零一零年的年初,赵保庄被强行送往位于河南新密市的郑州监狱遭受迫害至今。

有一段时间,赵保庄以病保的方式在家,去年,郑州监狱以赵保庄仍然坚持炼功的理由再次绑架到监狱,诚信商人赵保庄至今仍在监狱中遭受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1/不做假秤的商人遭冤狱迫害-338794.html

2013-04-12:河南赵保庄陷冤狱 妻儿生活艰难
河南法轮功学员赵保庄被绑架、非法判刑后,现在郑州新密监狱里遭受着各种迫害。家里失去了顶梁柱,没有了生活来源,生活一下子陷入困境,当时两个孩子正上高中,全靠赵保庄的妻子在外打工赚钱维持着艰难的生活。

据悉,赵保庄在法庭上因为坚持法轮大法好,被河南义马市六一零伙同当地法院由内定的六年改为十二年。

赵保庄,男,四十五岁左右,河南许昌人,十六岁时从许昌老家出来,在河南的渑池县一直经营磅秤生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渑池县六一零伙同当地的国保大队多次绑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赵保庄在河南陕县的观音堂镇被义马市的国保大队秘密绑架,刑讯逼供后,又绑架到义马市看守所迫害。超期关押后,二零零九年上半年,在对赵保庄秘密开庭前,义马市六一零伙同当地法院内定刑期为六年。义马市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赵保庄秘密开庭。

在法庭上,赵保庄坚持法轮大法好,讲述法轮功被无辜遭迫害的真相,六一零人员恼羞成怒,在庭后伙同法院重判赵保庄,由内定的六年改为十二年。赵保庄不服这无中生有的判决,提起上诉到河南三门峡市中院,但中院不顾赵保庄无罪的事实,仍然维持原判。

曾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正月,赵保庄因为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渑池县六一零绑架,当时的六一零主任是李玉伟(现在河南三门峡市国家安全局当特务),六一零抢劫了赵保庄家的电视机、VCD等,至今未还。因为李玉伟阴谋要判他的刑,把赵保庄关在渑池县看守所长达十三个月,李玉伟的判刑图谋失败后,强行勒索赵保庄家人二千元钱。

二零零三年七月,赵保庄在门市里被河南义马市(县级市)与渑池县六一零(两县紧邻)绑架。渑池县六一零联合县工商局把赵保庄的另一个专卖店洗劫一空,又伙同县教体局威胁各中学不许收留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入学,否则校长开除。无奈之下,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只好回长葛市老家读书,李玉伟还不甘心,非要把赵保庄的妻子也逼走。在李玉伟的淫威之下,赵保庄的妻子只好把生意正红火的磅秤门市转让给他人,被逼回长葛老家。赵保庄在渑池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强行送入河南许昌劳教所劳教两年,在那里,赵保庄也遭受了许多的非人折磨。

二零零五年的除夕,赵保庄从劳教所回来后,失去了固定的生意收入后,一家人的生活也成了问题。为了谋生,赵保庄来到了河南陕县观音堂镇做磅秤生意,因为是老本行,虽然干起来轻车熟路,但因为人生地不熟,辛辛苦苦经营了两年,生意刚刚有点起色,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又被河南义马市六一零恶警绑架。

二零一零年的年初,赵保庄被强行送往河南郑州的新密监狱遭受迫害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2/河南赵保庄陷冤狱-妻儿生活艰难-271966.html

2010-08-23: 法轮功学员王明月现正在河南新密市监狱遭受迫害
王明月,男,河南义马市(县级市)人。二零零八年四月,义马市公安副局长王中渠(主抓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指示国保大队到王明月的修理门市部蹲坑监视,二零零八年八月绑架了王明月,紧接着又绑架了赵保庄和姚根尚,并对他们各自的门市与家庭非法抄家后,把他们三人送入义马市看守所迫害。

在义马市看守所王明月、赵保庄和姚根尚三人,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王明月上有老,下有小,一双儿女正在上初中,王明月被绑架后,仅靠妻子在街上摆摊维持生活。王明月一夜之间急白了头。第二年,王明月的妻子在别人的唆使下,向法院提出上诉要与王明月离婚。王明月每天还被迫做奴工,再加上精神上的打击,他日渐消瘦。

二零一零年七月左右,义马市法院秘密开庭,不准他们三人请律师,非法判王明月七年、赵保庄十二年、姚根尚三年。三人不服,上诉到河南三门峡市法院,主办法官彭建国不顾法律规定,无视事实依据,就擅自作出维持原判的裁定。非法裁定书下达后,义马市看守所把王明月和赵保庄送往河南新密市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3/228639.html#10822235524-2

2010-08-19: 河南法轮功学员赵保庄正在河南新密市监狱遭受着迫害。
赵保庄,男,河南长葛市人,自十六岁起,一直在河南渑池县做磅秤生意。九八年得法,九九年迫害开始后,多次遭到渑池县与邻近的义马市(县级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底,被义马市(县级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跟踪绑架到义马市看守所迫害,并把赵保庄门市里的所有东西洗劫一空:笔记本电脑、真相资料、打印机、磅秤等。义马市(县级市)六一零和国保大队把真相资料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要求义马市伪法院判以重刑,义马市伪法院到二零零九年上半年才秘密开庭。在法庭上,法官问:“法轮功好不好?”赵保庄答:“好!”又问:“还炼不炼?”答:“炼!”义马市伪法院以此为依据,非法判赵保庄十二年。赵保庄不服判决,上诉到三门峡市中级伪法院,主办法官彭建国无视法律与事实,强行做出“维持原判”的裁定。义马市看守所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左右,把赵保庄送到河南新密市监狱迫害。

赵保庄同时被非法判刑的还有王明月(七年)、姚根尚(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27.html

2009-09-07: 河南大法弟子赵保庄、杨勇等被迫害
赵保庄原在河南观音堂做生意,因修炼法轮大法2007年9月被非法抓捕并拘留,非法关押至2009年7月。恶警不通知家人,不放人,不说理,不让家人探视,并与9年7月秘密判刑12年,不告知家人,不开庭。他本人上诉,写下诉状。

三门峡杨勇及其姐姐被非法关押后,恶警在其家人不知情下,将杨勇之妻及其两岁的孩子逮捕,被关进劳教所,现今情况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7/207903.html#0996231932-1

2008-06-30: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左右,河南义马市(县级市)连续下了两次暴雨,并夹带着冰雹,给当地带来不少的损失:摩托车相撞;冰雹砸破遮阳伞,打伤摆地摊者;农民辛辛苦苦种的瓜果、大棚菜等损失很大等等。

究其原因,是义马市官员几年来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给民众带来灾祸。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江氏集团为了一己之私,借助中共这个历史上最大的邪教组织,发动了对手无寸铁仅仅为了学大法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的镇压,并自上而下成立了凌驾于公、检、法机构之上的“六一零”机构,专为迫害法轮功。河南义马市六一零人员,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升官发财,紧跟江氏集团,对义马市法轮功群众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的迫害与镇压。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恶人绑架了义马市某学校教师冯安民夫妇和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冯安民的妻子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老母亲在渑池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冯安民被强行送到河南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一年三月,义马市义煤集团所属的耿村煤矿职工姚根尚遭绑架被关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六月,义马市六一零通过跟踪绑架了义马市某学校教师冯安民夫妇,并把冯安民夫妇强行劳教二年。

二零零四年,义马市义煤集团所属的耿村煤矿职工姚根尚因复印资料被绑架,姚根尚在义马市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强行把姚根尚抬送到河南许昌劳教所后,劳教所看到姚根尚生命垂危,绝收。义马市六一零只好把姚根尚抬送回家。期间,三门峡市六一零与义马市六一零多次到姚根尚的单位和家中骚扰。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义马市一女大法弟子给国保大队大队长孟小伟妻子讲真相后的第二天被抄家绑架,后被送到河南新乡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焕香(音)和仙红(音),焕香被强行送到河南郑州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仙红被释放。

二零零七年八月底,义马市六一零通过跟踪、监视绑架了正在维修门市做生意的王明月、在河南陕县做磅秤生意的赵保庄、耿村煤矿职工姚根尚,至今他们三人还在义马市看守所遭受着迫害。姚根尚一直绝食反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底,义马市看守所把已经很虚弱的姚根尚上床板迫害,义马市六一零还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向姚根尚的家人勒索钱财。

义马市六一零的主任叫王中渠,现任义马市公安局副局长,曾被河南省公安厅双规过,后被三门峡公安局局长保释,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义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孟小伟,也是一个视财如命的恶棍,与他共事的同事们都讲:孟小伟对金钱很贪婪,为了钱,什么情面都不顾,什么事都干的出。孟小伟与王中渠狼狈为奸,卖力的迫害着义马市的大法弟子。

其实,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对民众的迫害。对佛法、对信佛信神者的迫害罪很大,义马市六一零持续几年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会给义马市的民众带来更大的灾难,这场暴雨加冰雹仅仅是一个警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0/181184.html

2008-01-31: 河南义马市“六一零”妄图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河南义马市(县级市)“六一零”勾结义马市检察院与法院妄图以“莫须有”的罪名对法轮功学员赵保庄、王明月、姚根尚非法判刑。义马市检察院日前已下了起诉书,起诉书上有“秘密庭审”字样。

法轮功学员赵保庄、王明月、姚根尚是在去年八月底被绑架。在赵保庄、王明月的门市里,邪恶的义马市“六一零”抢夺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与光盘等,邪恶把这些当作迫害的证据。在法轮功学员姚根尚的家里没有抢夺到任何他们想要的,为了加重迫害姚根尚,“六一零”勾结义马市检察院以二零零四年姚根尚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未执行为依据起诉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171444.html

2007-09-21: 大法弟子赵保庄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南义马市看守所
前一段在明慧网上发表的“大法弟子赵保庄已被义马市看守所释放”,现证实,大法弟子赵保庄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义马市看守所。当时义马市六一零到处散布赵保庄已走脱的消息,请当地大法弟子警惕其阴险用心。

义马市六一零为了逼大法弟子赵保庄讲出资料来源,对他進行酷刑迫害,还强行没收赵保庄开在河南陕县观音堂镇与义马市两个磅秤门市的所有货物,理由是赵保庄不配合他们。赵保庄的一双儿女正在上高中,已经没有了生活来源,但义马市六一零拒绝归还强行没收的所有货物,并以此为条件,要挟赵保庄

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从来没有讲过任何法律,使用的手段都是卑鄙无耻的!公安局内部的人都很鄙视义马市六一零的头子、义马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中渠、国保大队长孟小伟,背地里都说他们是为了钱甚么坏事都敢干的家伙。其中王中渠因为涉嫌贪污受贿被河南省公安厅双规过,被三门峡市公安局长保释回来,因此更加丧心病狂、卖命的迫害法轮功,以捞取政治资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163103.html

2007-09-06: 河南义马市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上旬,河南义马市六一零强迫该市大法学员写“不炼了”的保证;八月下旬,绑架了八个大法学员,大法学员赵保庄就是在河南陕县的观音堂镇被绑架的(八月二十一日上午),义马市六一零为了掩盖酷刑迫害大法学员赵保庄的事实,故意放出风说:“赵保庄从义马市看守所逃跑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13.html

2007-09-02:河南大法弟子赵保庄从看守所释放
据可靠消息,大法弟子赵保庄已从河南义马市看守所释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62008.html

2007-08-28: 河南长葛市大法弟子赵保庄再遭恶警绑架
河南长葛市法轮大法弟子赵保庄,在河南陕县观音堂镇做磅秤生意,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一日上午被河南义马市(县级市)六一零恶警在其磅秤门市部绑架,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真相资料等被抢劫一空,现非法关押地址不详。

据悉,义马市六一零恶警通过跟踪一法轮功学员达数月之久,查到了赵保庄的住处,绑架了赵保庄

大法弟子赵保庄,十六岁的时候就在河南渑池县做生意,刚开始在县计量局工作,后独立开磅秤门市做生意。一九九八年得法。

二零零一年正月,赵保庄因为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渑池县六一零绑架,当时的六一零主任是李玉伟(现在河南三门峡市国家安全局当特务),六一零抢劫了赵保庄家的电视机、VCD等,至今未还。因为李玉伟阴谋要判他的刑,把赵保庄关在渑池县看守所长达十三个月,李玉伟的判刑图谋失败后,强行勒索赵保庄家人二千元钱。

二零零三年七月,赵保庄在门市里被河南义马市(县级市)与渑池县六一零(两县紧邻)绑架。渑池县六一零联合县工商局把赵保庄的另一个专卖店洗劫一空,又伙同县教体局威胁各中学不许收留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入学,否则校长开除。无奈之下,赵保庄的一双儿女只好回长葛市老家读书,李玉伟还不甘心,非要把赵保庄的妻子也逼走。在李玉伟的淫威之下,赵保庄的妻子只好把生意正红火的磅秤门市转让给他人,被逼回长葛老家。赵保庄在渑池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强行送入河南许昌劳教所劳教两年,在那里,赵保庄也遭受了许多的非人折磨。

二零零五年的除夕,赵保庄从劳教所回来后,失去了固定的生意收入后,一家人的生活也成了问题。为了谋生,赵保庄来到了河南陕县观音堂镇做磅秤生意,因为是老本行,虽然干起来轻车熟路,但因为人生地不熟,辛辛苦苦经营了两年,生意刚刚有点起色,现又被河南义马市六一零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8/161675.html

2005-06-08: 河南许昌恶徒迫害大法弟子案例汇总
2001年2月大法弟子赵宝庄、李英、杨勇、杨青怡、韩法忠,被渑池县610绑架,其中赵宝庄、韩法忠被非法关押14个月,五个大法弟子各被勒索钱财3000元。

2002年4月大法弟子杨勇被渑池县610非法关押7个月并被勒索钱财2000元。

2002年11月大法弟子赵宝庄被渑池县610非法关押14天。

2003 年7月大法弟子赵宝庄、李英、杨勇被义马、渑池县610联合绑架,其中赵、杨二弟子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这期间大法弟子韩法忠被抄家。一姓陈大法弟子被勒索 10000元钱,赵宝庄家被以破坏渑池稳定为名强行赶出,其两个门市的商品被渑池县计量局、工商局、610强行夺走,一家人被610强行赶走。现在一家人被迫流浪在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99.html

2004-01-06: 大法弟子赵保庄,男,河南长葛县人,在渑池县开了个鞋店,2003年8 月鞋店被渑池县公安局霸占。大法弟子赵保庄夫妇2人被绑架。赵保庄被非法判劳教三年,现被劫持在许昌第三劳教所。在这之前,赵保庄夫妇2人均被勒索罚款 3000元。鞋店价值2万多元货、家用电器无处可找。正在渑池县读书的两个孩子无学可上。

2003-07-15: 河南省渑池县610恐怖组织及其邪恶之徒继续追随其流氓头子江××,执行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7月4号,河南省渑池县610歹徒杨勇带着一伙匪徒闯入个体经营者大法弟子赵保庄、李英夫妇家中强行将赵保庄、李英夫妇绑架走,现非法关押在渑池县马岭监狱。邪恶610还纠集县工商所中邪恶之徒非法查封赵保庄、李英的个体皮鞋店,同时610歹徒还伙同县教育局中的邪恶分子将赵保庄、李英夫妇的两个未成年孩子驱除学校,不准上学。赵保庄、李英夫妇的未成年孩子现在既无父母抚养,又被江氏集团迫害。

直接责任人:李瑜伟,电话:0398-481561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98-481561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手机:13707641760
县公安局长:宋宗奎,电话:0398-2888792(宅)
马岭看守所所长:古庆文,电话:0398-4888284、0398-4853519(宅)、13963982366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21-04-01: 偃师市国保大队常洪斌 电话:13837922048

2019-01-26:河南省新密监狱信息
新密监狱:
“610”办主任李喜龙
狱长朱永海
负责人周文生
九监区长杨存友 教导员牛小学、 纪检委:方刚 狱警大队长李广兴 二分监区长侯志伟 重点指导员朱震
干事:杨云尚、杨晓凡

 2016-11-06: 郑州监狱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6-09-22: 河南郑州监狱X教办公室主任:李喜龙
副主任:彭利民
九监区代理队长:牛小学
辽宁北镇市廖屯镇派出所所长:郑南 手机1394166168
警察:杨春鹏 手机15941645900

2016-08-03: 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5-09-27: 郑州监狱邮政地址:河南省新密市邮政841信箱,邮编:452370
九监区管教人员:
监区长:尚宏章;
管教大队长:李广兴;
纪检大队长:牛小学;
教导员:孔长领;
生产大队长:方刚;
一分监区队长:马丙杰;指导员:刘书明;
二分监区队长:赵宏涛;指导员:侯志伟。

2015-05-27: 警号4134496,李广兴,十监区;
接见大厅负责有个女的,三十多岁,警号4134409

监狱公开咨询电话:0371-69812437,接见咨询电话0371-69811015

2014-06-30: 现把有关电话号码抄报以下:
主要负责人员:汝州市检察院副院长:管建民 手机号码 13903907026 办公室电话0375-6856005
   汝州市批捕科科长:靳京伟 手机号码13937501808
   汝州市看守所所长:张志华 手机号码13803905269 电话 0375-3647238
   汝州市王寨派治所所长:张强伟 手机号码 13721887268
相关人员电话:汝州市公安局及检察院
  淡自强 公安局副局长 0375-3647606 手机 13903907118
  李振京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0375-6862199 0375-6865496 手机1350342888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07-09-06:
义马市公安局长、六一零主任:王中渠
义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孟小伟 电话:13700745899

渑池县610头子李玉伟 13707641760

本案件有关文件

河南许昌恶徒迫害大法弟子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9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