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西安 碑林区 >> 李晓辉, 男, 24

个人情况: 跆拳道教练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西安市
有关恶人: 国保大队队长赵某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8-2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陕西 > 西安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0-02: 西安市警察行骗 非法劳教诗人涂腾等

西安市中国桂冠诗社社长涂腾(涂松山)与李晓辉、谢晶三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于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行骗,劳教迫害他们三人。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看守所探望日,三位学员的家属进行探望,收到声称是他们三人的纸条,其中说李晓辉和谢晶表示在看守所内已签订了拟劳教合同。九月十三日,家属去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要人,因为拘留期限已到,接到碑林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的通知,说要对三人进行劳教。

家人只看到一份“文件”,上面几乎全部是虚假信息,如:三人均是大学毕业,最低学历是大专,而通知书上说三人都是初中学历;三人都有工作,而且和其任职的单位签有任职协议,而通知书上说三人均无业。

家人索要书面文件,国保大队的负责人说书面文件不能让家人带走。非法劳教的时限分别是涂腾(涂松山)一年零一个月,由八月十四日开始,借口是因制作和传播法轮功真相光盘;李晓辉和谢晶一年,由八月十四日开始,理由是因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

九月二十五日,三位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碑林分局看守所内,距拘留日起已经四十多天,据家人探望说,他们三人在看守所内被告知签署一份劳教委签发的《不聆讯通知书》,涂腾(涂松山)和李晓辉已签字,因为他们听说该通知签了就是不劳教的意思。而事实上聆讯是公安机关办理劳动教养案件中的一种程序,类似于听证、法院开庭审理。显然,他们在看守所内遭到他人的误导及欺骗。而且在他们回复的纸条中提到让家人筹款等,说可以取保候审,然而家人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准备办理取保候审时,却遭到国保大队的拒绝。

在此案的进展期间,涂腾(涂松山)的未婚妻赵小萌因向西安市多个部门发出了检举赵月刚和张胜刚等人恶行的检举信,而遭到赵月刚等人的记恨。在赵月刚和三位法轮功学员家属交流期间,他以赵小萌在网上发新闻稿和写检举信等的行为直接导致三位法轮功学员要劳教一年为借口,误导家属们的判断,骗取家属们的配合,离间赵小萌和他们家属之间的关系。这种低级恶劣的行为居然出自公安警察人员之手,实在是国之不幸、民之悲哀。并且,赵月刚等人多次直接或间接的威胁赵小萌,说会对其进行调查,并且一直对其进行电话监听,并对其身边的人也在调查。这已经严重的侵害了公民的人身权利,构成了违法犯罪的行为。

涂腾是当地颇有名气的良心艺术家。据悉,国保警察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开始对谢晶进行跟踪。二零一二年六月曾企图对涂腾等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因当时西安正在举办艺术节——《第四回.偶发艺术表达.西安站》(艺术家艾未未等人发起),由涂腾的中国桂冠诗社承办,国保害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在艺术界中败露,遂改在八月行恶。

涂腾,原名涂松山,河南籍,一九七八年出生,现居住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涂腾于二零零七年创设中国桂冠诗社,旨在从事公益文化事务,曾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过十届诗会和多次笔会。涂腾为人正直,不为利益所动,致力于公益事业,得到西安文艺界人士和西安三十多所高校内广大学子的尊重和认可。涂腾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寻找人生的真谛,直到二零零九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有幸拜读了李洪志大师的《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著作,当下就明白了法轮大法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从此走上了修炼道路。在修炼当日,涂腾瞬间就戒掉了抽了十几年的烟。以后在不断的修炼过程中,他多年来的坏习惯一一改掉,自己和身边的亲人都身心受益。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十三日下午,涂腾和李晓辉在大雁塔附近某咖啡馆内给一名女孩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晚八点半左右,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赵月刚等一伙警察用哄骗的方式闯入涂腾的住所,进行非法搜查,并绑架了他的未婚妻赵小萌及同事谢晶。

从八月十三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开始,家人多次去交涉,听到赵月刚和张胜刚口口声声说要对涂腾(涂松山)进行判刑,甚至说至少一年。而今,因为种种原因改成劳教这种方式,众所周知,劳教行为在我国已经成为一种臭名昭著的违法制度。而以赵月刚为首的警察执法犯法,对三位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规定的法轮功学员,恶意编造罪名,并运用虚假信息拟定劳教通知,如此目无法纪,滥用职权,天理难容,总有一天会得到法律的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西安市警察行骗-非法劳教诗人涂腾等-263586.html

2012-08-25: 陕西艺术家涂腾等被绑架 警察欲勒索巨款

陕西省西安市艺术家涂腾与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李晓辉、谢晶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后,至今被非法关押碑林区看守所。警察禁止家人探望,以判刑要挟,企图勒索巨款。

涂腾是当地颇有名气的良心艺术家。据悉,国保警察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开始对谢晶进行跟踪。二零一二年六月曾企图对涂腾等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因当时西安正在举办艺术节——《第四回•偶发艺术表达•西安站》(艺术家艾未未等人发起),由涂腾的中国桂冠诗社承办,国保害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在艺术界中败露,遂改在八月行恶。

三位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不久的新学员

涂腾,原名涂松山,河南籍,一九七八年出生,现居住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涂腾于二零零七年创设中国桂冠诗社,旨在从事公益文化事务,曾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过十届诗会和多次笔会。涂腾为人正直,不为利益所动,致力于公益事业,得到西安文艺界人士和西安三十多所高校内广大学子的尊重和认可。

涂腾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寻找人生的真谛,直到二零零九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有幸拜读了李洪志大师的《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著作,被李大师所讲的法理深深的震撼,当晚如饥似渴的读完《转法轮》,当下就明白了法轮大法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从此走上了修炼道路。在修炼当日,涂腾瞬间就戒掉了抽了十几年的烟。以后在不断的修炼过程中,他多年来的坏习惯一一改掉,自己和身边的亲人都身心受益。

李晓辉,一九八八年出生,河北人,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目前从事跆拳道教练的工作。由于热爱诗歌,他自二零零九年起,相助涂腾从事着公益文化事业。李晓辉在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大法,孤僻的性格变得开朗,处处与人为善。

谢晶,一九八八年出生,陕西西安人,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谢晶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到涂腾和赵小萌开设的瑜伽馆内担任前台工作。

三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下午,涂腾和李晓辉在大雁塔附近某咖啡馆内给一名女孩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法律文件的情况下,带走两个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个硬盘,一个印章机,若干私人资料,并非法查处了他们位于南郊的工作地点,带走SONY刻录机一台、CANON打印机一台、一个硬盘及若干资料。

当晚八点半左右,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赵月刚等一伙警察用哄骗的方式闯入涂腾的住所,进行非法搜查,并绑架了他的未婚妻赵小萌及同事谢晶。赵小萌曾索要搜查证,警察出示的一张空白的搜查证,上面仅盖了两个西安市公安局的章,警察竟当面说: “现在填房号。”

八月十四日,赵小萌和听真相的女孩回到家中。

恶警以判刑要挟欲勒索巨款

八月十五日,涂腾的家人接到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警察刘俊平的电话,称要对涂腾进行非法拘留,要求家人签字,家人问为何拘留,刘俊平拒绝回答。八月十七日,涂腾的未婚妻赵小萌向刘俊平索要拘留证并问其原因,刘拒绝,并称已经上报。

八月二十日,谢晶的家属去西安市碑林分局了解情况,碑林分局警察张胜刚告诉家属案子已经定了,要判刑,至少一年。后有内部人士说,拿出三万块钱即可放人。

八月二十日,赵小萌去长乐坊派出所当面询问三人的情况,警察刘俊平才拿出对涂腾、李晓辉的非法拘留证。赵小萌当面指出,距非法拘留日起至今已有七天,才拿到拘留证,这是严重违法的行为,并声明修炼法轮大法是没有罪的。刘俊平立刻推卸责任,声称自己只是在走程序,并告诉赵说后续的事由伍姓警察负责。赵小萌找到伍后,伍也在推卸责任,说案件已经移交至碑林分局的法制科。

八月二十一日,赵小萌和李晓辉的家属去碑林分局法制科要人,并指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违法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非法拘禁罪,要求马上放人。法制科科长推卸责任说自己不知道此事,如果有问题可以找局长。

赵小萌等人去了局长办公室,碑林分局局长王建明不在,秘书组一人员称,法轮功的“案子”比较敏感,一直是局长孙某负责,但是孙某也没有在。赵小萌给他们讲,所有参与此绑架案的人都是在犯罪。后赵小萌等人又去国保大队,见到了警察张胜刚,告诉他不要再做违法的事,张胜刚则威胁赵小萌说:“当日你要说这样的话,连你也关起来。”赵回答:“我今天能来你这,就不担心这些,你说了不算,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我所做的都是正义的事。”并告诉他:“你看了那么多遍《转法轮》(张胜刚曾声称他看了十一遍《转法轮》,《九评共产党》也看过),相信你分的清楚,赶紧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吧!不要再做违法的事情了。”

目前为止,三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在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所有的相关部门都说一个月内会通知家属结果,只有国保大队的人说要非法判刑。同为执法机构,言行不一,早已失去了其的公正性。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正在积极的用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

八月十五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收到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警察刘俊平的电话,称要对他们进行拘留,并扬言要判刑。目前仍被非法关押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遭受迫害,禁止探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陕西艺术家涂腾等被绑架-警察欲勒索巨款-261965.html

2012-08-20: 陕西西安市法轮功学员涂松山、李晓辉、谢晶被绑架(电话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涂松山、李晓辉、谢晶被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带走,期间对他们所住的地方进行非法搜查,非法带走了涂松山和谢晶的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八月十五日,警察通知家人要在拘留证上签名,扬言要判刑,并威胁家人不要请律师。至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已经五天过去了,不让家人探望。

国保大队队长赵某声称已经跟踪法轮功学员很长时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0/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84.html

2012-08-19: 陕西西安市法轮功学员涂松山、李晓辉、谢晶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涂松山、李晓辉、谢晶被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带走,期间对他们所住的地方进行非法搜查,非法带走了涂松山和谢晶的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八月十五日,警察通知家人要在拘留证上签名,扬言要判刑,并威胁家人不要请律师。至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已经五天过去了,不让家人探望。

国保大队队长赵某声称已经跟踪法轮功学员很长时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9/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39.html

西安 碑林区联系资料(区号: 29)

2023-03-05: 西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
孟会林
杨昕

2020-01-01: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翠华北路331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51257 029-85225021
传真:029-85225021
雁塔区检察院起诉科 029-85255579-8406路线:乘坐5、30路等公交车在翠华路站下车西安市雁塔区法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北路329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69237
院长信箱:xaytfy_mygt@chinacourt.org
执一庭 029-85221552
执二庭 029-85232903
综合科 029-85233518
办公室 029-85211884
院长接待 029-85235247
监察室 029-85227535
刑庭 029-85264217

2018-08-05: 碑林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哲
西安市碑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张锋涛
碑林区政法委维稳办兼综治办副主任张夫来
碑林区维稳办主任朱西安
碑林区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李宾
碑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亮
西安市碑林区政法委员会 电话:029-85350376 传真:029-85350376
029-85350355
地址:南二环西段69号 邮编710068

陕西明萌律师事务所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关正街88号长安国际A座11层
座机号:029-85358223 029-87870846

贾海明律师
陕西明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陕西省律协刑辩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律协对外交流委员会委员,西安市碑林区人大代表,碑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碑林区工商联合会执行委员,副会长等。
手机:13891871430;邮箱:haiming_lawyer@163.com 博客:

2018-04-10: 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杜曲新村(安康医院旁边)邮编:710104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9)

2012-08-19:
直接参与迫害人的电话
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刘俊平:13519159028。
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队长赵××:18091811501。
请有条件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讲真相、阻止迫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