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楠冰玉(南冰玉), 女, 60


出生时间: 60多岁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被打的满嘴牙齿都掉了,最后被迫害的神智不清,一直卧床起不来,恶警也不放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1-06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01-06: 河北省保定高阳劳教所是被国家誉为“全国第一”的模范劳教所,什么第一呢?是迫害大法弟子第一。凡是送到这里来的大法弟子大多是在各个劳教所无法强迫放弃信仰的。这个邪恶势力的黑窝,用它的伪善粉饰出了一个“文明窗口”,这里那些头顶国徽,身着警装的警察实际上是一伙张口是脏话,伸手即打人的毫无人性的流氓。

为了达到江氏集团所要的所谓转化率,为了满足他们贪婪的利欲,恶警无所顾及的实施着江泽民“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口号,对大法弟子進行着残无人道的迫害。

高阳劳教所的后面有个西楼,玻璃上都糊着纸。新绑架来的大法弟子和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时不时被带進去,夜里经常听到惨叫声,具体情况怎样,谁也不清楚,那里与一切隔绝。而西楼拍出的一些照片,全是在造假,恶警杨大队把大法学员强行带出去,让大法学员按照他们的意思拍照,事实上他们是在掩盖他们的罪恶。

恶警怕所有人知道他们打人,经常晚上半夜人们睡熟时,悄悄進屋一拍大法弟子,叫醒后跟他们走。迫害完送回来让洗脸,怕别人看出血迹。到了天亮就好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笑眯眯的、温声细语的对待这位被打的大法弟子,百般关怀,一到晚上他们就换上了地狱小鬼的面孔。他们打人从不叫别人看见,洗澡脱衣时别人才能看到恶警对大法弟子所犯的罪,但谁也不敢说,谁也不敢问。有一个普通犯人,一天夜里她无意中看到了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幕,从此后她被严加看管起来,出入都有人跟着,不让她“乱”讲话,让她与别人隔离。

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二十四小时都有人跟着,不管洗漱、上厕所、出工,还是出屋做操、打饭,走坐不离人。大法学员之间见面哪怕不说话,互相之间笑一笑或看一眼都不行,不是打就是骂。晚上睡觉恶警还叫犯人搬着小凳坐在床前守着,睡觉的姿势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就说你练功,紧接着就出去告诉值大班的進屋就打。

有的大法弟子在大礼堂看节目时,站起来高呼“法轮大法好”,被周围的犯人捂住嘴按在地上,被一帮恶警过来拖出去,拖到哪里,怎么样了,谁心里都清楚。表面上的假文明掩盖不了它背后的血雨腥风!

到期释放的大法弟子,他们都要仔细的搜,就剩内裤没搜,他们怕什么呢?邪恶最怕曝光。
“非典”期间,他们白天打完大法弟子,晚上跪在大法师父法像前,又烧香又磕头,一个劲的念叨:不是我们要干的,是上边的意思,我们也没办法。有的队长还偷偷叫普教犯人给他们解噩梦。“非典”一过 ,他们又邪气高涨,手辣心黑起来。

每次上面来检查,如果是突然来的,正赶上开饭,他们就赶快叫人把饭菜端到洗涮间,等检查的人走了以后再开饭。如果今天来的是采访宣传高阳劳教所的,那么就开始拍节目,犯人唱歌,做游戏,扭秧歌。还弄一帮刑事犯人拿着笔,假装法轮功学员,坐在大教室里上课、学习,讲的都是污蔑大法,辱骂师父的谎言。看上去演的戏丰富多采,实际上全是骗人的谎言。有一个学员,劳教所一直没让她回家,结果摄象机拍的这出戏却说这位学员早就回了家,又来劳教所看望队长们,并感谢政府,让她一家团聚了,也上了班,挣了钱之类的等等,反正是胡说八道。对于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恶警东藏西放,生怕她们讲出真象,揭穿他们的谎言。到中午开饭的时候,菜里放上一点肉,让学员端上来拍几个镜头。说实在的,那里的饭菜差劲透了,逼着法轮功学员干非常重的体力活,给吃的菜不拣也不洗,还没几根,基本上全是汤,汤里还时不时的出现死苍蝇。楼里打扫卫生用的一切所需品,包括每个班里喝水用的暖瓶,都得学员自己掏钱买。学员家里来探望所带的一切东西都要翻个够,吃的一律不准拿,留下的东西楼里值大班的就私分了。

如果法轮功学员出去劳动回来,正赶上检查,就不让回院,在外面把手里的劳动工具全部藏起来。

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信仰的,他们就找一些“理由”加期不放人。

从别的劳教所转送来的大法弟子第一晚上就开始对他们动大刑。

有一个叫楠冰玉的女大法弟子,六十多岁,被他们打的满嘴牙齿都掉了,最后被迫害的神智不清,一直卧床起不来,恶警也不放人。

2002-03-09: 高阳劳教所是中央罗X亲自在这里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凡它们认为“顽固”的大法弟子有许多被关押在这里。邪恶经常在夜间提审法轮功学员,围攻、毒打。队长杨泽民,女队长王XX十分凶狠。许多学员都被铐住手脚,遭到电棍电击。有恶警还往学员身上倒茶水,然后再电。电击他们的嘴、脸、手、脚及全身。有的还用手摇电话线电。南冰玉老太太被电掉两颗牙齿,因不屈服,被铐上双手,寒冬腊月在冰冷的屋里冻了五、六天,浑身发冷,差一点被冻死。

有的学员后悔写了“保证书”,想要收回,它们就强迫这些学员干脏活、重活,清垃圾、修马路,一会儿也不让休息。一天劳动十几个小时。夏天最热时,脸朝着太阳拔草,手停一下就要挨骂。吃的是水蒸白菜、萝卜。恶警们为了完成上面给下达的转化任务,往死里打学员。

其中一名叫周海艳的女队长,更邪恶,她让每个学员骂师父,不骂就让学员互相打,并恶狠狠地说“不骂就让你们搬到厕所去睡觉”,如此折磨像家常便饭。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河北高阳劳教所电话:
办公室:6816458
政治处:6815760
一大队:6813111
二大队:6813632
三大队:6816459
五大队:6816141
六大队:681311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