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沙坪坝区(沙区) >> 邱翠香(丘翠香,秋翠香), 女, 69

邱翠香(丘翠香,秋翠香)
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暴力灌药
个人情况: 重庆市上桥除尘器厂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大桥坡3号
拘留时间: 2004-08-20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12: 重庆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片警段渝骚扰邱翠香及家人、朋友
1月31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邱翠香到沙坪坝和家人吃年饭,2月1日早晨7点钟,新桥派出所片警段渝就打电话找到了她哥哥,要邱到派出所见面,他要完成所谓的工作。迫害二十多年,警察的骚扰给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伤害。

因考虑到家人压力很大,2月1日下午6点后,邱翠香给派出所警察回了电话说:不准骚扰我的家人了,我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我是合法的公民,信仰自由,你们警察没有权力命令我来派出所,需要来的时候我自然会来。

2月6日,邱翠香去看望一个朋友(未修炼法轮功),吃饭后,用朋友的手机给表姐通了电话,问候身体好。邱要满70岁了,表姐要请她吃饭。通了电话不到五分钟,朋友的电话响了,是派出所片警段渝打的,说要找邱翠香,要求到派出所见面,把邱翠香的朋友吓了一跳。

亲人和朋友不炼法轮功,亲人的电话被监控了,连普通朋友的电话都被监控了,这是什么世道。邱翠香义正词严的回答说:你们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还是为了完成工作,都是违背了宪法。《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9/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72609.html

2023-06-05: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非法判刑八个月,现在回家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于2022年9月22在沙坪坝区上桥被绑架。身上搜出106张真相币,两“法轮大法好”挂件,就被非法判刑八个月,于2023年5月26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5/二零二三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1645.html#2364224045-1

2022-11-26: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绑架
据悉,邱翠香于2022年9月下旬被绑架。具体情况不明,请知情的同修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6/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383.html

2022-05-07: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重庆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两个警察和社区一人员骚扰邱翠香及家人。他们到邱翠香家,姓段的警察进门就冲到卧室去找邱翠香,对邱翠香的丈夫照相和录音,说要抓她,并说她顽固不化、油盐不进。又到她妹妹家去骚扰照相,妹妹说她是好人,她犯了什么嘛?你们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长期这样干扰我们正常生活!

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 警察:段渝180083621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7/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2217.html

2017-07-31: 重庆法轮功学员邱翠香遭警察骚扰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法轮功学员邱翠香,现年63岁,诉江以来对她经常骚扰、迫害。2015年8月21日,在自家楼下被埋伏在其小区的新桥派出所、沙坪坝区国保一行警察绑架,直接开进歌乐山千竹沟农家乐洗脑班。关押一个月的酷刑迫害后邱翠香身体只有一口气了,市里有人指令送拘留所,因拘留所坚持拒收,才她放回家。

2017年4月19日,邱翠香在交易城被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华岩看守所拒收后,新桥派出所二警察开车押她回家,进房间就搜,没找着想找的东西,见两把敬师父的香也抢走了。新桥派出所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后又继续多次敲门骚扰。

2017年7月27日上午11点半,有穿便服和警服的警察上门骚扰邱翠香,没找到人,就到亲戚家敲门,警察说这次我们要带邱翠香去医院验证一下她的腰椎伤情。亲戚回答:你们经常来上门骚扰,迫害她腰椎受伤,还想来找她。在这里劝告你们这些警察,你们的生命正处在危险中,因为你们是在帮江泽民集团迫害修佛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1

2017-04-2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河北省昌黎县王颖4月7日回家。
◇河北省昌黎县许秀珍、张浩兰4月22日晚回家。
◇4月23日被绑架的山东省沂水县张大举于当天回家。
◇山东省昌邑市石埠镇王秀红于4月22日从拘留所回家。
◇重庆市荣昌区朱勇、金雨结束两年冤狱于4月18日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陈福爱被法行政拘留10天后于4月22日回家。
◇2016年12月21日被绑架的吉林公主岭市荀晓萍4月中旬回家。
◇4月22日下午被绑架成都杨中华、黄娘、邓宗容于4月23日凌晨回家。
◇4月19日被绑架重庆邱翠香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于4月19日回家。
◇山东德州刘桂兰、刘志英被囚一个月,家人被勒索钱财后于4月1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5

2017-04-24: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绑架
4月19日上午10点钟,邱翠香从家(新桥)出走后,于4月20日晚得知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非法绑架,现被关押在九龙坡区(华岩寺)看守所。被抓的时间,地点和什么人抓的,具体情况不详,如有知情者请提供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16.html

2017-04-22: 4月19日上午被绑架的重庆邱翠香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2/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48.html

2015-10-08: 重庆邱翠香自述在千竹沟洗脑班遭受的迫害
今年8月20日至9月21日我被强行绑架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进行迫害。期间恶人们为了强制强转化我,对我实施了打骂、不准吃饭、强行灌食(在食物中放有不明药物)、四肢强行绑在床上等迫害。

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人员:对我绑架的有重庆市沙坪坝区610、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两个警察和街道蒋元齐(音)的人(多数都是穿的便衣)。在洗脑班有:王林业(重庆市610头目,千竹沟洗脑班负责人)、李勇(原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教导员)、舒畅(原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队长)。

刚到洗脑班他们几个人就把我抬到房间,把我的双手用布条固定到床上,双脚用脚铐固定到床上,使我全身不能动弹,我不停的讲真相,他们强行堵我的嘴。他们还恶狠狠的说,要下我的器官,要活埋我等等。

其中一个30多岁胖胖的人还问我:“下器官,黄奇帆参加没有?”我说:“我不知道,我只道薄熙来、王立军参与了。”这个人问完后就走了。

其余人就又打又骂,骂我的师父,用拳头打我,从头打到脚,要强行转化我,我一点也不配合,他们未达到目的。

他们把我绑在床上两天两夜,第一天不给吃饭,第二天连水都不给喝,第三天才给我吃稀饭。我就对两个包夹说,我要吃饭,610的头目就骂我,不让我吃饭,并告诉两个包夹不让我吃饭。结

果连续四天我没有吃,他们就来强行灌豆奶(其中加了不明药物),灌食后我身体出现严重的呕吐和全身不适,我问豆奶里你们放了什么?一名包夹说豆奶里放的是葡萄糖。现在我吃不下东西,吃一点就发胀,又想吐。

我的身体被他们迫害得很严重,腰椎又被他们打断了(原来在劳教所里被打断过,出来后通过炼功好了)。

9月21日他们把我抬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强行人体采样按手印,想把我转到看守所进行迫害。我要求回家。沙区610威胁我说,把你送到火葬场火化。

后来他们把我送到重庆市沙坪坝区看守所,到看守所后我就给看守所的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我在洗脑班受到的迫害:被打骂、不给饭吃、强行灌食、灌毒药,使身体变得很差,人根本无法站立,无法行走,全身是伤。

看守所的人看到这样就叫他们给我检查身体,沙区610的人无法,只好又把我抬到沙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照了片。

晚上又把我拉到看守所,看守所的人看了检查结果坚决不收。他们没办法只好拉着我又走了,晚上10点多钟才把我送回家。

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千竹沟洗脑班的,洗脑班也就解体了。

回家后看到我的家被他们非法抄了,抢走了大法书、师父法像、笔记本电脑、MP4几个、现金等。抄走的东西没给一个清单,绑架抄家时连家人都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8/重庆邱翠香自述在千竹沟洗脑班遭受的迫害-317221.html

2015-09-28: 庆市邱翠香被“法制学习班”迫害致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重庆市邱翠香被“法制学习班”迫害致皮包骨-316766.html

2015-09-08: 重庆沙坪坝区128人控告首恶江泽民
据不完全统计,现有重庆沙坪坝区128位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七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逾十六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十万零四百二十人的诉江状得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签收或邮局妥投回复。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绑架、抄家、劳教、非法判刑,在非法关押中,被电击、遭受各种酷刑等,家属遭株连迫害。

......现年六十一岁的邱翠香女士控告说:“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我的妹妹被便衣跟踪,我和妹妹俩人被便衣警察抓(妹妹未修炼法轮功);一起被关进重庆市茅家山劳教所。警察把我妹妹吊铐在茅家山劳教所铁大门上示众(侮辱)。警察用黄胶封住我的嘴,不准我讲话,两个狱警双手压我肩使劲提绳子,把我五花大绑拖拉着在劳教所几个队示众(侮辱),示众后解五花大绑,再把我的双手合拢戴手铐,在办公室内吊铐起来,白天吊铐只让我脚尖沾地,直到每晚十一点半再转入犯人值班房合拢戴手铐吊铐在铁床架上,我脚底能平地,吊铐连续三十天内,白天黑夜一分钟都不准合眼休息。吊铐连续三十天后虽解除吊铐,继续被单独戴手铐关在办公室。因拒绝洗脑转化,于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九日把我转入法轮功学员灌药房间(劳教所认为拒绝转化的就是有病,强制吃药、灌药,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亡),劳教所四楼专门成立了灌药小组,用不明药物迫害。在非法关押期间二次延长劳教,我遭受了连续不让睡觉、灌食、被连续关小间三个月,随时被罚站军姿、熬夜、挨打、脱光衣物羞辱等各种酷刑。二零零三年六月在医院检查,从病历显示,因迫害致使我腰椎骨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8/重庆沙坪坝区128人控告首恶江泽民-315308.html

2015-09-05: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女,现年61岁,现住重庆市新桥新街。据悉,近期邱翠香向小区新来的保安讲真相,被该保安构陷。2015年8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邱翠香在新桥新街车站一下车准备回家时,被早已埋伏在其住家小区的新桥派出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沙坪坝区国保一行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她的哥哥、二个妹妹去新桥派出所要人,大妹和所长评理,所长恶狠狠地说“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大妹(没炼功)大声回答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怎么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长看吓不了她们,就推脱说:你们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要人。他们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问,分局不见人,互相推脱,但承认绑架了邱翠香,说她现很好,不用担心,但不告诉人关押的具体地方。估计是被绑架到了重庆市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5/二零一五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5212.html

2015-08-24: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被绑架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女,现年61岁,现住重庆市上桥新街,2015年8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在新桥新街车站一下车准备回家时,被便衣绑架,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4/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538.html

2015-07-09: 酷刑折磨致残 重庆邱翠香控告江泽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对法轮功发起疯狂迫害,在其“杀无赦”、“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无数法轮功学员深受其害,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就是其中一位,她的经历见证了这场迫害的残酷。

目前,邱翠香已向最高检察院寄出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犯下了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非法剥夺公民财产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拘禁罪、滥用职权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要求依法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邱翠香寄往最高检察院的邮政投递已送达且于六月十六日收到短信回执。

邱翠香在控告书中述说了她屡遭酷刑迫害,身体致残的事实经过。

1、站桩

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我到重庆市沙坪坝新桥街道办事处找街道办负责人讲真相,被新桥派出所警察抓到重庆市茅家山劳教所,关押了五个多月。因拒绝转化被强制做苦工编织丝带,每天十六小时。十二月冬天,在露天坝被体罚站桩十八小时,连续二、三天。

2、五花大绑、吊铐、灌药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我妹妹被便衣跟踪,我和妹俩被便衣警察抓捕(妹妹未修炼法轮功);一起被关進重庆市茅家山劳教所。警察把我妹妹吊铐在茅家山劳教所铁大门上示众。

警察用黄胶封住我的嘴,不准我讲话,两个狱警双手压我肩使劲提绳子,把我五花大绑拖拉着在劳教所几个队示众。

再把我的双手合拢戴手铐,在办公室内吊铐起来,白天吊铐只让我脚尖沾地。

直到每晚十一点半再转入犯人值班房合拢戴手铐吊铐在铁床架上,我脚底能平地。吊铐连续三十天内,白天黑夜一分钟都不准合眼休息。吊铐连续三十天后虽解除吊铐,继续被单独戴手铐关在办公室。

我拒绝洗脑转化,他们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九日把我转入法轮功学员灌药房间(劳教所认为拒绝转化的就是有病,被强制吃药、灌药,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亡),劳教所四楼专门成立了灌药小组,用不明药物迫害。

3、罚站军姿、熬夜、挨打、脱光衣物羞辱

在非法关押期间二次延长劳教,我遭受了连续不让睡觉、灌食、被连续关小间三个月,随时被罚站军姿、熬夜、挨打、脱光衣物羞辱等各种酷刑。后来经医院检查,从病历显示,因迫害致使我第一腰椎压缩性骨折。

4、关小间

二零零九年七月我在杨家坪商场购物时,被重庆市杨家坪直港大道派出所抓拘押二十多小时,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在华岩看守所,八月十二日又被非法关押到重庆市江北劳教所,在劳教期间遭受三个多月的关“小间”等酷刑折磨。

邱翠香在控告书写到,她亲眼目睹被关押一起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多名被迫害致死。中国大陆有无数法轮功学员都是这场浩劫的受害者,被控告人江泽民是邪恶之首,罪大恶极。希望人人都来起诉江泽民,早日把这个迫害法轮功及世人的元凶送上审判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9/酷刑折磨致残-重庆邱翠香控告江泽民(图)-312163.html

2013-06-09: 感谢海外举办模拟酷刑展 曝光中共暴虐
......邱翠香差点被迫害致死

邱翠香,女,五十多岁。二零零零年被劫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正念闯出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底又被绑架进劳教所。

恶警杨明借口邱翠香不穿号服,将她关入小号迫害,铐背铐,同时还强行灌药。邱翠香被恶警酷刑折磨致手指、脚趾发紫、发乌,奄奄一息,重庆渝州大学医生、法轮功学员张洪全向女恶警杨明反映,邱翠香心脏供血不足,有生命危险,女恶警杨明不但不给邱翠香解除体罚,反而用酷折磨张洪全。

此外,我所知道的九死一生、活着走出重庆女子劳教所魔窟的法轮功学员有:高仲英、付汝芬、曹继芳、陈平、周良荣、夏家作、赵家玉、杨春远、方敏等。

模拟酷刑展示远不及真实的残酷程度

以上的都是真实的迫害事实,是我亲身所见所闻,而对这样的罪恶,语言无法完全表述其中的残酷程度。

感谢海外同修在世界各地举办模拟酷刑展示,曝光中共的暴虐。其实和实际发生的罪恶相比,这些模拟酷刑展示的仅仅是冰山一角。我在重庆女子劳教所所经历、所见到的酷刑的残酷程度,都远远超过酷刑图片所展示的。中共劳教所、监狱的酷刑之惨烈、之血腥,远远超过照片能展示的。

这里我还想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拍摄酷刑演示图片,并不只是为自己讨还公道,任何无辜的中国公民都有可能被中共抓进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暗无天日的黑牢,遭受奴役和酷刑折磨。把这些酷刑以直观的方式真实的曝光于天下,是制止酷刑的第一步,是保护公民人身安全不受伤害的有效手段。拍摄酷刑演示图片的法轮功学员是在行使天赋的言论的权利,也是在维护所有中国人的起码的人身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9/感谢海外举办模拟酷刑展-曝光中共暴虐-275075.html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进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76. 2009年7月23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邱翠香被杨家坪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华岩看守所。被判劳教送女子劳教所迫害。现已正念闯出黑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12-10: 重庆女子劳教所折磨法轮功学员事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8.html

2009-10-13: 大法弟子邱翠香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石马河女子劳教所
邱翠香大概有五十多岁,现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石马河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一直被关在小间,身体很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3/210313.html

2009-09-19: 重庆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重庆女子劳教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沙堡,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主管重庆女子劳教所的单位为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

目前凡被重庆女子劳教所关押的大法弟子,都被集中关押在四大队,每天二十四小时遭受所谓的“包夹”(即吸毒犯人员)监控,强迫站军姿、军蹲,被“包夹”犯人随意辱骂殴打,一个多星期才准洗一次澡。每天被强迫写思想汇报,强制洗脑,由四、五个帮教强行灌输邪悟理论,强迫看诽谤大法的书。

重庆女子劳教所对“包夹”的监管也很严,如果“包夹”离被监视的大法弟子过远,没有达到劳教所要求,劳教所会以减少“包夹”与家属的见面次数作为惩罚。

对拒绝所谓“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恶警不准给家人打电话,每天罚站,从早上六点三十分起床,七点开始站,除了吃饭十几分钟外,一直站到晚上十一点,犯人还任意延长罚站时间,恶警装著没看见。恶警还不让家属探视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大法弟子余洪、邱翠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9/208630.html

2009-07-25: 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被杨家坪派出所警察绑架
7月23日下午,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与妹妹去杨家坪某商场买衣服,顺便送了一张护身符给售货员,该售货员将护身符交给了保安,保安向杨家坪派出所举报并绑架。

23日晚上杨家坪派出所到邱的家非法抄家,搜走一些大法东西,现邱被非法关在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24日中午妹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5/205277.html

2009-06-03: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现在沙堡,原来在矛家山)恶警罗川梅(现所长),最初给人印象是说话轻言细语、好象还有善意,而实际上却是个心狠手辣的恶警,在对待法轮大法学员上更是如此.
......
大法弟子邱翠香在被吊铐(只能脚尖沾地)的三十天期间,罗川梅指使吸毒犯不准她合眼(即不准她睡觉),并叫嚣“眼睛闭上就给我往死里打。”并咬牙切齿的对邱翠香说:“我恨不得弄死你。”还指使吸毒犯汤小渝等用针尖刺邱翠香的眼皮,以达到不让邱翠香睡觉的目地。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3/202111.html

2008-04-10: 重庆法轮功学员邱翠香、何泽群已释放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邱翠香,于2008年3月24日8:00左右几个便衣(其中一人姓赵,是610,还有新桥派出所的饶恩成)闯入家中,610的一个便衣用平常训练的武力制暴的手段,把她的手向后扭,头往地上按,并用腿压住后背,强行塞入警车中,头被撞了一个大包。在派出所,邱翠香一直不配合这一非法行为,始终抱着善念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信仰真善忍没有错。家人也强烈抵制,去派出所要人。两小时后,邱翠香回到家中。

被抓的何泽群同一天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0/176202.html

2008-04-07: 重庆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遭绑架情况
08年3月24日晚8时许,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有预谋的非法抓捕了新桥地区法轮功学员何祖泽、邱翠香。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抄走了何祖泽家九评小书、 MP3、师父济南讲法录音带、真相光碟、小册子、电话本等,还偷走了一个新的MP4.便衣恶警还说:没有电脑。完后将何祖泽绑架至新桥派出所。

以上两位法轮功学员当晚被放回家。参与绑架的有:
新桥社区恶人  郭群芳 女(此事是其恶人带恶警進屋的)
本地片警 女  详情待查
便衣  男  身高1.78左右 年龄在38--40左右(详情待查)
协警  男  详情待查

当晚,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7时许也非法抓捕了部份法轮功学员。

08年3月底沙坪坝区华岩一村法轮功学员陈秀英因在上桥粮仓发真相料被抓,当天被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等。4月4日新桥派出所将陈秀英从家中绑架走,具体地方不明。

当天绑架走了法轮功学员陈秀英后,一群恶警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张贵珍,因张贵珍不在家,一群恶警恶人只好藉口对在家的两个女儿说:叫你妈妈带照片到社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7/175986.html

2008-03-27: 重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8年3月24日晚8点多钟,一群便衣,说是重庆新桥派出所的,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秋翠香家,强行把秋翠香从家里带走,目前说是在新桥派出所。

上星期在重庆北碚青木关,恶警闯入一摩托车配件厂,强行把法轮功学员高宏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12.html

2007-07-07: 刘亚林遭重庆大渡口区610绑架及重庆大法弟子遭迫害综述
邱翠香,女,法轮功学员,2004年8月20日 被恶警绑架到大渡口区看守所,由于她不说出自己的名字,恶警就随便给她安了一个名字叫张××,暂时关押在市看守所。遭到大渡口恶警非法毒打逼供。邱翠香在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时,被穷凶极恶的警察把腰椎压弯断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7/158381.html

2004-11-10: 重庆涪陵李云逸遭暴力绑架伤势严重
2004年8月20日凌晨,重庆涪陵地区法轮功学员李云逸在去重庆市大渡口某同修住处时,被蹲点的恶警绑架。据同行法轮功学员邱翠香说,当时他俩上七楼,邱翠香用钥匙开门,小李在后面,门一打开,邱翠香就被屋内三个恶警一把抓進屋内,小李见势,立即往楼下走,恶警在楼上大声吼起来,这时从楼下冲上一个手持铁铲的恶警,照着小李就是一铲砍下去,当时,小李就栽倒地上。

后来,据恶人内部知情人透露,李云逸已经被非法秘密关押在某医院治疗,伤势较重,详情待查。

邱翠香当时被恶警绑架到重庆市渝中区看守所,由于她不说出自己的名字,恶警就随便给她安了一个名字叫张××,暂时关押在渝中区看守所。邱翠香主动要求见看守所所长,并严厉谴责了大渡口恶警执法犯法,严重侵犯公民合法权利,给她乱安一个名字就收监非法关押,是严重的渎职、犯罪行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信仰和权利,并说了自己是残疾人,遭到大渡口恶警非法毒打逼供等。(邱翠香在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时,被穷凶极恶的警察强行把腰椎压弯断裂)。

渝中区看守所所长知道后,派人带去医院照片检查,发现的确是腰椎弯曲裂断,以名字不实和身带残疾为由,将邱翠香送回大渡口公安分局,关押在大渡口看守所,在看守所内,一个曾在劳教所劳教的吸毒女认出了邱翠香,恶警就通知了邱翠香当地派出所把她领回去,听说又送到洗脑班关了段时间,就无条件放回家了。

2004-08-27:2004年 8月20日凌晨,重庆市大法弟子李云逸、邱翠香到大渡口同修住处,遭到邪恶之徒绑架。据目击者说,8月20日凌晨李云逸、邱翠香上楼后,有人在楼上就叫起来了,听到有人在打那个女的,女的在喊:“那是我的信仰,我们炼法轮功做好人有甚么错,我们有甚么错”。恶人堵她的嘴,死劲的打她,那个女的痛苦的喊:“警察打好人啦!警察打好人啦!”,后来听不到声音了。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我经过楼下时,发现底楼的门是开着的,里面有几个人在注视几台荧光屏,且屏幕的光是绿色的,屏幕没有闪动,平静画面,我知道只有红外线夜视监视仪才会是这样的。请认识李云逸、邱翠香的同修用正念制止恶人行恶,及时转告他们的家人及亲戚朋友。共同营救李云逸、邱翠香

2004-08-23: 2004年8月20日凌晨5点多钟,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李林逸(音)到大渡口马王乡同修家中去取东西,被蹲坑的邪恶非法绑架,同去的同修“吴姐”现下落不明。

2004-07-11: 2000年7月,重庆市大法弟子邱翠香,被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期间正念闯了“魔窟”,几经周折,流离失所在外。2001年5月,再一次遭到邪恶非法绑架,投入劳教所,在劳教所,恶警们不顾邱的强烈反对,两个头顶钢盔的两个男恶警对她一阵拳打脚踢之后,用绳子五花大绑,用胶布带封住口拖入示众会场,并用暴力狠压邱翠香的腰和两肩,邱当场痛昏死过去,劳教所的恶警们仍不肯罢休,把昏死的邱翠香拉到劳教所的各个大、中队游队示众几个小时。

回到队后,不知过了多久,邱翠香才苏醒过来。女恶警以杨明为首,把邱翠香的头发强行剪短,并捆上几个小发鬏取乐,并强制要邱翠香转化,不转化就把她吊铐在办公室的铁窗栏上,全身悬空,只有几根脚拇指沾地,并罚她30个昼夜不准睡觉,晚上11点半,就吊到吸毒劳教人员汤小渝的床头上,并由她看守,如果一闭眼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从2001年5月24日到6月24日整整30天,劳教所所长王仁高才假惺惺的来“伪善”几句,安排邱翠香睡觉,但睡觉也是戴着手铐睡觉。但吊铐却一直持续了119天。后来,邱翠香获释出狱后,到重庆第三军医院检查,发现腰脊椎已经压缩弯曲裂断。

2004-07-10: 2002年元月至5月期间,重庆市江北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警察就是用这样的方式给法轮大法弟子邱翠香用注射器强行灌药。旁边指使的是劳教所女恶警杨明,强行灌药的都是吸毒劳教人员,它们侮辱性的把邱翠香的头发扎成奇形怪状,灌药时有的抱头、撬嘴,有的抱脚,有的按肩膀,另一个就是拿注射器,用自来水兑药,强行塞進口中進行灌药。大法弟子周成渝、龙刚、王积琴、高仲英等,就是被劳教所的恶警们用这种邪恶的“灌药”方式摧残致死的。

2004-06-30: 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纪实
大法弟子邱翠香,恶警杨明经常把她反铐起来,指使吸毒劳教人员毒打她,由于手铐经常在后腰臀部磨擦,造成大面积溃疡。恶警杨明为了达到迫害目地,硬说是长疥疮,会传染别人,让吸毒劳教人员强行扒光其衣服,按在地上,往身上抹“硫磺软膏”(抹药后又吊铐起来);还让吸毒劳教人员以暴力对邱翠香進行灌药。用自来水兑药后用针筒插入喉咙强行灌药,结果溃疡越来越严重。2002年4月25日,劳教所让杨明把邱翠香带到重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看病。医院皮肤科专家仔细察看创面后,作出是长期戴镣铐金属磨擦造成伤害的诊断。杨明却仍然用硫磺膏抹,用大针筒插入喉咙强行灌药等方法折磨邱翠香,必欲治死地而后快。整得邱全身发乌,骨瘦如柴,极度衰弱。可杨明丝毫没有放松迫害,仍然罚站、戴铐殴打,不断折磨。

2004-04-29: 重庆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与新桥派出所,在沙坪坝区610操纵下,将该地区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或关入洗脑班迫害。

邱翠香,女,50岁左右,新桥居民,2000年被非法判劳教一年,2000年11月正念闯出劳教所,使邪恶之徒震惊。2001年5月被犹大出卖而遭绑架,再次被劫持到重庆市江北区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劳教。因她从劳教所正念走脱后,有力地震慑了邪恶。邱翠香被再次迫害时,邪恶疯狂报复,将她吊铐整整一个月,脚不沾地,不准阖眼睡觉。邱翠香受尽了酷刑折磨及精神迫害。她被超期关押一年半,于2002年底出狱后,又在成都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约5个月,被成都邪恶非法判劳教2年。体检时她的腰椎已断,邪恶才放了人。2003年9月与2004年元旦在讲真像时,又两次被新桥派出所恶警绑架,均在正念中破除了邪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9/73433.html

2004-01-04: 2003年12月30日上午9时,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在家附近发真相资料,被沙坪坝新桥派出所蹲坑的5名恶警非法绑架,在绑架过程中,恶警疯狂叫嚣到: “你要练法轮功,我就要打断你的手!”就这样,恶警付友俊,易图强,饶恩成在光天化日下使用暴力,轮换着扭断了邱的右手(有医院X片检查为证)。恶警的暴行激起了围观群众的公愤,当路人抱不平时,恶警还扬言要将说公道话的人一起抓走!

邱被绑架到派出所后,又被一女恶警猛推至水泥地上(后脑杓先着地),邱当场晕了过去。女恶警见势不妙,赶紧溜走,此后再未露面。

邱被劫持在派出所期间,抓紧一切机会向派出所里的其他警察和围观群众讲真相,并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持续数小时不断。后邱不顾新伤旧伤(手刚被打断,后脑杓被猛摔,以前被重庆市女教所迫害致尾椎骨折),想奋力走出派出所,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恶警上前阻拦。后来,沙坪坝政法委,国安局,和邱所在单位将她送往医院检查,检查报告出来后,不法之徒怕承担责任,立即将她送回了家。到了家门,邱要求恶警将抢走的MP3播放器,劳教所超期关押证据(延期通知书)还给自己,恶警却将她推下车后仓皇而逃,另一恶警掰开邱的手也狼狈的跑了。

据悉,该大法弟子准备将故意伤害她的三个恶警诉诸法律。

2003-12-19: 邱翠香 女 50岁 2000年 被非法劳教,2000年11月正念闯出劳教所近半年,2002年底在成都被绑架,再次送重庆市江北区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劳教。因她从劳教所正念走脱后,有力地震慑了邪恶集团,劳教所受到了上级批评及经济罚款,一大队大队长宋萍被撤职,看管邱翠香的吸毒劳教被延教半年。邱翠香被再次送劳教所后受尽了酷刑折磨及精神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05-08: 成都市看守所、武候区公安局仍劫持着被迫害至脊椎骨萎缩性骨折的大法弟子邱翠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8/49864p.html

邱翠香,女,48岁,大法弟子。2003年1月在去简阳的公交车上被警察无理抓捕,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其间遭到各种非人折磨。3月底释放后由成都市武候区公安局接走,直接关進了武候区所谓的“学习班”(实为洗脑班)。28日,洗脑班的医生在给她检查身体时,发现背脊异常,送医院检查照X光片确认为脊椎骨2/3萎缩性骨折,医生嘱其仰卧加强营养。然而就在邱翠香生活都不能自理的情况下,2003年3月31日武侯区公安分局恶警不顾人的死活,又直接把她从洗脑班转押到了成都市看守所,并判劳教两年,...

2003-04-09: 重庆市毛家山女子劳教所暴行录: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还在高压酷刑中度日
2002年8月,女教所其它三个大队大法弟子统调第四大队進行强硬训练,迫害升级。第四大队的第四楼,就成了严管大队中的严管楼层了。郑小琴、邱翠香、江涛、龙岗、高仲英、田益凤、余训容、饶渝辉等十几位大法弟子关在那里。邱翠香的腰部被吸毒劳教踢后留下十几处紫块。江涛被吸毒劳教何以红、刘成玲(原是篮球队员)打得爬不起来。队长还要强行“训练”,江涛不从,两吸毒劳教把她从楼上拖至楼下,后又从楼下拖至楼上,造成脑震荡。本该2002年8月释放,却一直延期,看见江涛将出危险时,才于2003年2月18日放出,现还不知其后果如何。

上铐也是酷刑中一种。被上铐时间最长的算大法弟子邱翠香,四个多月。白天,双手被铐在窗的高处,脚尖着地。晚上铐在床柱高处,疲惫不堪睡着,只要头向下一动,振动了床,吸毒劳教翻身起来就是一阵拳打脚踢。不仅如此,吸毒劳教犯人还为虎作伥,对邱翠香進行人格侮辱,将邱的头发剪成梯田式,在头上扎无数个像鸡毛毽的发结,东倒西歪,并在胸前挂个牌子,写上她的名字。但邱翠香始终金刚不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2-04-29: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灭绝人性地残害大法弟子邱翠香
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大法弟子邱翠香被连续反背吊铐一百多天,连续24天反吊铐还不准睡觉,稍一闭眼睛,吸毒的劳教人员便用大头针刺其眼睛,邱还经常被恶人打得遍体鳞伤。邱对打她的劳教人员劝善,劳教人员却说:“没办法,后面有枪逼着的。”这还不算,因她坚持说:“法轮大法好!”便被恶人用黄胶布封住全脸(包括鼻子),使邱窒息、昏迷。

邱事后感叹到:“如没有师父的保护,哪还能活下来。”现邱翠香仍被市女教所残酷迫害着,元旦节前女教所还非法延长邱的劳教期限十个月。

知情人士都知道,市女教所里从政委、所长、科长到一般队长都特别恨邱(因邱抵制迫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曾堂堂正正走出了女教所),邪恶之徒就把邱视为重点,对其加大迫害。一同修某晚刚躺下,就看到恶人用塑料薄膜将邱的头部牢牢捂住,欲迫害邱致死。此后,那同修一直很担心邱,特别是最近疯狂至极的江泽民叫嚣:“杀无赦。”

希望能看到此文的同修齐发正念,铲除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邱翠香的一切邪恶。在此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的正义之士能伸出你的援手,制止中国大陆江罗政治流氓集团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停止虐杀,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9/29266.html

2001-07-15: 据悉重庆大法弟子邱翠香在狱中倍受摧残。邱翠香,女,50多岁,重庆大法弟子。2000年12月上旬发正念,从矛家山女子劳教所走出来!时值,女教所创部级文明劳教所,已验收合格,只待正式挂牌,但因此事泡汤。

去年年底开始,各中队对炼功者严加看管,以防止自杀为由实行24小时"包挟",并施加压力,加重加深了对炼功者的身心迫害。今年5月,各中队要求全体集合,一会儿,只见两名头戴钢盔的防暴警察按押着一五花大绑,嘴用胶带紧缠得使脸变了型,头发凌乱的妇女,管教科长对着她的脸指指戳戳,用变了调的高腔:"这就是--"又押着她到另一中队示众。后来,她在新教整训中队受尽折磨,每天被双手反铐在小间里,从早上六点左右由值班劳教开出来在坝子罚站,晚上十一点多钟才关回去。罚站期间,被值班劳教像猴子一样地戏弄、侮辱,她的头发被人从耳朵上沿剪掉,只留头顶上一圈,她的身上和她活动的地方,被人到处写上师父的名字,使她动一动都感到万分痛苦。总之,采用种种办法对她進行人身人格污辱和精神肉身的折磨。邪恶的干警与劳教们把未达部级的帐算到邱翠香的头上,从而发泄着私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9/47994p.html

2000-09-06: 丘翠香,女,50馀岁,沙坪坝新桥人,因進京上访于今年5月被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6/2315.html2009-06-03:

沙坪坝区(沙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4-03-25: 巴南区莲花街道 主任:彭建 13983904278
巴南区莲花街道社保所 张兴武 13883700992 18996120922
黄春红 023-61766390
封艳 18996357781
巴南区人社局 局长:朱明勇 13908308575
副局长:万小华 18680862789
综合办公室:徐燕 023-66222356
花土湾社区 主任:沈彩辉 13340350087
副主任:郭英 15802350001
副主任(综治办):封鹏 15823177740
社保专管:谢治会 13436009330
杨敏 18983891710

2023-01-26: 曝光重庆610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李洪十分猖狂,他自己也号称办理法轮功案件几十年。02363755153、13368188275

2021-11-11: 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电话:023-67647911
重庆市两江新区丁香路社区地址:重庆市两江新丁香路200附20号
重庆市两江新区丁香路警务室地址:重庆市两江新丁香路200附21号 电话:023-67647911



2020-11-12: 天星桥派出所 :2365099110
户籍 2363755794(所长信息在派出所墙上有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晒光坪60号 邮政编码:400030



2020-10-10: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 地址: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 邮编:710018
王国庆 警察 24岁
王大军 警察 手机:13791982077 警号:017081
冯慧德 警察
刘某 警察

2020-09-13:
花土湾社区电话 023-66239411 66233058 66249565
花土湾社区书记 沈彩辉13340350087
花土湾社区主任 杨敏15826045819 18983891710
花土湾社区综治委员 丰鹏15823177740
社区警察 徐鹏1572335117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犯罪责任人系重庆市沙坪坝新桥派出所的警察:
付友俊,易图强,饶恩成等
新桥派出所电话:023—65211379
邮编:400037

本案件有关文件

邱翠香控告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司法干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30/7828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