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青浦区(青浦县) >> 侯钧杰, 男

个人情况: 上海丸加计算机信技术有限公司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舞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5-2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2-16: 侯钧杰被绑架枉判,弟弟请律师被非法羁押

在上海工作的河南籍电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侯钧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被上海国保绑架,八月三十一日被上海青浦区法院非法判三年,目前被非法 关押在提篮桥监狱。侯钧杰在郑州的弟弟侯梦强,因为替哥哥请辩护律师,八月二十三日晚在郑州逛街时被上海便衣绑架、劫持到上海,目前仍被上海警方非法羁押。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日,侯钧杰母亲和继父来了上海,十一日去提篮桥监狱看他,十二日离开了上海回河南。侯钧杰目前被严密关押,只有直系亲属才能见,可以送衣物,其他人不能见,也不能送东西。侯钧杰高度近视急需眼镜,他父母来上海时没来得及买,其他人送去监狱,监狱不接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6/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6619.html#121215235310-1

2012-09-05: 侯钧杰遭上海法院诬判 弟请律师被跨省绑架
在上海工作的河南籍电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侯钧杰,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被上海国保绑架,八月三十一日被上海青浦区法院非法宣判三年徒刑。

侯钧杰在郑州的弟弟侯梦强,因为为哥哥请辩护律师,八月二十三日晚在逛街时被上海便衣绑架、劫持到上海。上海警察拿不出任何绑架侯梦强的理由,但仍蛮横称,至少要关押侯梦强一个月,而且还要等候钧杰的“案子”定案后、交了保金才能放人。

上海青浦法院于八月二十日对侯钧杰进行非法庭审。八月三十一日是第二次非法开庭。

重庆律师熊代英在法庭上为侯钧杰做辩护时指出,上海检察院和法院剥夺了律师的阅卷权,公检法人员从抓人到判案,整个过程中存在诸多程序不合法,同时,作为鉴定方,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也不具备鉴定资质。熊律师认为法院应宣告侯钧杰无罪。

据悉,青浦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侯钧杰在QQ空间上传了七份《九评共产党》等文章和图片;从网上下载法轮功内容刻录成光盘邮寄给他人——侯钧杰刻的实际是二零一二年神韵艺术光盘;被警察扣押的移动硬盘、手机、二十二张DVD光盘内含有关法轮功的文章、图片和视频。

八月三十一日的非法庭审从九点开始,至十点左右结束,以审判长汪爱珍为首的所谓法庭,无视律师的合法性质疑,最后以所谓“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法规实施罪”非法判处侯钧杰有期徒刑三年。

侯钧杰的弟弟侯梦强现仍被上海警方非法羁押。

侯钧杰遭迫害经过详情请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文章《上海工程师侯钧杰遭非法庭审 弟弟请律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5/侯钧杰遭上海法院诬判-弟请律师被跨省绑架-262419.html


2012-08-29: 上海工程师侯钧杰遭非法庭审 弟弟请律师被绑架
上海青浦法院八月二十日对电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侯钧杰进行非法庭审。侯钧杰的弟弟侯梦强,因请律师为哥哥辩护,八月二十三日在郑州遭上海警察绑架。上海青浦法院遂欲二次开庭,并叫侯钧杰的律师不要到庭辩护。

近年一直在上海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侯钧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青浦区徐泾派出所警察绑架。上海公检法阴谋对他非法判刑。侯钧杰在郑州的弟弟侯梦强,遂请律师为哥哥作无罪辩护。

不料,侯梦强自从请律师后,便遭郑州国保两次骚扰:第一次于六月二十八日左右被传讯,并被抄走了电脑,紧接着发生侯梦强的Skype帐号向好友发送了欺骗性的借钱信息,后来证实那个消息并不是侯梦强发送的。郑州国保第二次骚扰侯梦强是八月二十二日,国保警察闯到他工作的公司找他,但未能见到侯梦强。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多,侯梦强在与同事逛街时,突然被四个自称来自上海的便衣男子绑架。

紧接着,侯钧杰的辩护律师熊代英接到青浦法院的通知,称将于八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一十五分对侯钧杰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法院竟建议律师不用到场辩护,只需写一份意见书发往上海即可。北京一位正义的律师就此分析称,青浦法院有意将律师排除在外,这意味着开庭就是直接宣判。

目前,侯梦强已被绑架到上海,侯梦强所在单位领导二十七日将去上海协调此事。

侯钧杰遭迫害经过详情请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文章《上海工程师被非法羁押百日 公检法互相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9/上海工程师侯钧杰遭非法庭审-弟弟请律师被绑架-262148.html


2012-08-19: 上海青浦法院未审内判黑幕曝光

八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侯钧杰案代理律师熊代英去青浦法院查阅案卷时,办事员一开电脑就说:“哦,这个案子已经判过了。”后又马上改口说“是二十日开庭。”

另外,涉案法官拒绝与律师见面及做任何沟通,法院方面也极不配合,种种迹象显示,上海青浦法院已内定对法轮功学员侯钧杰的非法判刑。八月二十日开庭只是走形式,企图蒙骗世人而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9/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39.html#12818232936-1

2012-08-07: 上海工程师被非法羁押百日 公检法互相推诿

明慧网五月二十日报道过上海电脑工程师侯钧杰的消息。侯钧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青浦区徐泾派出所绑架,至今一百多天,警方拿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却依然坚持不放人。青浦区公检法互相推卸责任:警方说他们只管抓人,一切全是上级的命令;法院说他们只管判案,抓人不能怪他们……

侯钧杰目前情况:二十平方左右的牢房关了约二十人,睡觉只能侧睡,每天只给两次水……

侯钧杰弟弟请的代理律师之前多次要求查阅案卷,检察院、法院均以种种理由推脱和拒绝。青浦区法院曾通知律师,七月九日将开庭审理此案,但最终没有开庭。七月九日当天,去青浦区法院准备参加旁听的正义网友询问案情时说:“侯钧杰是河南大学高材生,一个善良正直的好人,你们凭什么抓他?什么是邪教?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不叫人当好人!”法院工作人员无言以对。

七月二十三日,律师再次去青浦区法院交涉,终于得到阅卷许可。律师仔细查看案卷后,初步发现三个重大疑点如下:

疑点一:案卷缺了第八页和第九页,律师问法院这是怎么回事,法院说检察院交给他们的材料本身就是这样。另外法院拒绝出示案情纪要。此案律师的介入完全符合大陆现行法律,青浦检察院究竟还在隐瞒什么呢?你们又在害怕什么?

疑点二:案卷显示侯钧杰的职业是“无业”,他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十八日就被警方暗中调查,四月二十五日被警方绑架。本打算刑事拘留三天,三天内没有获得新证据,理应放人,但警方捏造了一个“游民流窜作案”的罪名,再拘留一个月。侯钧杰近年一直在上海工作,被绑架前还在上海丸加计算机公司上班,什么是“游民”?什么叫“无业”?何谓“游民流窜作案”?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上海警方拿法律当儿戏,玩这种低级把戏,这是在执法呢,还是在给中国丢脸?

疑点三:案卷中有一些举证者,但经律师仔细查看,初步判断好几个签名是同一个人的笔迹。鉴于上海警方的所作所为,不排除他们利用侯钧杰高度近视这一点,还做了其它假材料瞒天过海(侯钧杰八百度近视,眼镜已被没收,五月十六日由其弟侯梦强签收)。

侯钧杰被绑架一案,使上海公检法许多见不得人的一面曝光于众,先是侯钧杰住处被抄家洗劫,然后QQ及Skype被盗登并发布假消息,接下来办案人员竟然拒绝出示警证,然后又威胁不搬家就将处理掉出租屋内所有物品……整个过程一直是警方在破坏和违背法律程序,最后还捏造所谓“游民流窜作案”的罪名给人定罪,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青浦区检察院起诉书等案卷华而不实,一直在心虚地玩弄文字游戏,说来说去,侯钧杰所谓犯罪事实仅仅是:

一、QQ空间上传了七份《九评共产党》等文章和图片;
二、从网上下载法轮功内容刻录成光盘邮寄给他人——侯钧杰刻的实际是二零一二年神韵艺术光盘,但检察院玩文字游戏,起诉书刻意回避“神韵”二字,从头到尾很多地方明明提到神韵艺术光盘,却故意以“法轮功内容”等语代替。神韵艺术光盘为什么让检察院害怕到连提都不敢提的地步呢?传播艺术光盘犯的是什么罪?
三、被扣押的移动硬盘、手机、二十二张DVD光盘内含有大量“缘聚”等法轮功的文章、图片和视频——这么说来,拥有或保存法轮功内容也成了犯罪?

综观以上三点,放在任何国家和地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中共宪法口口声声尊重信仰自由,然其虚假面目昭然可见。

在中国大陆,法院判案一般程序是:先由基层人民法院一审,一审不服,再由中级人民法院二审。

据悉,目前青浦区基层人民法院打算违反这个一般程序,把案件直接交由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内部审判。所谓“内部审判”,谁都知道是黑箱作业的非法程序,全国各地有很多内部审判直接针对法轮功学员。现在茶楼酒肆里的人都能明辨是非,堂堂法院如果不能公开公正行事,尽做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这不是法律和国家的耻辱吗?这样的“法院”还冠以“人民”二字,你们是否觉得羞愧?

侯钧杰被绑架一案,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地许多正义律师均表示愤怒和同情,上海更有数位正义网友和民主人士跟踪案情发展,如若法院开庭,他们将申请旁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7/上海工程师被非法羁押百日-公检法互相推诿-261257.html

2012-05-20: 上海电脑工程师侯钧杰被警察绑架

上海电脑工程师侯钧杰四月二十六日被上海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青浦区看守所。警察不许家人探视。

侯钧杰,河南省舞阳县人,河南科技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毕业,被绑架前在上海丸加计算机信技术有限公司工作。据侯钧杰的朋友透露,侯钧杰是个罕见的好人,他与人相处坦坦荡荡,这与当前中国社会尔虞我诈的人心败坏成鲜明对比。

侯钧杰一直通过寄发神韵光碟等多种方式,努力向人们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突然失踪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四日下午四点左右,一个自称姓李的女警察通过021-69201435打电话通知在河南工作的侯梦强,说侯梦强的哥哥侯钧杰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被上海青浦区徐泾镇派出所拘留了。侯梦强询问事件起因经过,对方含糊其辞,只说侯钧杰是法轮功,预将刑事拘留一个月后进入司法程序,要家属送些衣物过去。

在接到徐泾派出所通知后,侯梦强于十四日晚间在河南坐上火车,十五日下午赶到上海。侯梦强找到哥哥在上海的住处——徐泾镇罗家新村214号,希望房东沈先生开门,让其整理衣物送给被非法关押的哥哥,而房东沈先生却坚持必须有警察陪同才能开门,房东称:四月二十五日见过侯钧杰一面,二十六日准备向他预收五月份房租时,就已经找不到人了;又称:从四月二十六日至五月十五日十九天时间里,没有任何人进过侯钧杰的房间。

侯梦强无奈去徐泾派出所,值班警察称不知道他哥哥的事,侯梦强拨打之前给他通知的电话021-69201435后,才有警察出来说现在已经下班,领导有交待,明天上午9点再来。

便衣拒绝出示警证

五月十六日,侯梦强再次赶到派出所,仍找不到人处理此事。再次拨打021-69201435后,才有一个拿着档案袋的中年男子和他见了面,此人自称是负责处理此案的警察,但并未穿警服。从派出所其他警察闲谈中得知,这个便衣好象是姓“李”,观其言行应是国保或“六一零”警察。

便衣“李”把档案袋交给侯梦强时,要他出示身份证才予签收。侯梦强问,你凭什么看我身份证?你是警察吗,是警察为什么穿便服不穿警服?请出示你的警官证,或者告诉我你的警号。便衣称:“你不用给我来这一套,你们这一套我很清楚,要我的警号和名字,不就是想去明慧网曝光吗?”还强硬声称:东西你要签收就签收,不签收我就拿走。侯梦强无奈,只有出示身份证签收了档案袋,袋里有侯钧杰的一副眼镜、一张身份证、一张储蓄卡、一根皮带、一张上海市交通卡、一张工作证及现金13.5元。

侯梦强问候钧杰到底犯了什么法、以什么名义被拘留?便衣说,侯钧杰犯了“利用邪教组织颠覆国家政权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侯梦强询问证据及拘留时的具体情况时,便衣不予回答,另一个警察说,案件内容一概不能透露。侯梦强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便衣称刑事拘留通知已经用挂号信寄到籍贯所在地了。侯梦强说从四月二十六日至五月十四日快二十天了,通知一直就没有收到,如果寄了通知,你可有原件或邮局发票证明?便衣称他们只管寄,不负责跟踪,原件也没有带来。侯梦强追问为什么不早点用电话通知,便衣对此沉默不予回答。侯梦强还曾质问:法轮功很快就要平反,你既知法轮功是冤枉的,为什么还参与迫害?就算你现在办案立功了,将来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便衣回答:到时候再说。

之后便衣开一辆黑色雪佛兰小轿车(车牌号:沪H23063)带侯梦强去他哥哥的住处,同去的还有派出所另一个警察。

住处遭洗劫 恶警逼搬家

到了侯钧杰的住处,房东沈先生不在家,经房东的姐姐开门后,侯梦强发现哥哥的房里一片狼藉:床上被子被掀了起来,书籍光盘等物品散落一地;行李箱被胡乱打开,里边衣物杂乱不堪;数码相机内存卡不见了;打印机主要部件不见了,剩下的底壳也已被破坏;刚买的红色新款DELL4核(i5)笔记本电脑不见了;两个移动硬盘不见了,其中一个移动硬盘被强力破坏,只剩下部份外壳;另外还有至少五、六个U盘也全部不见……种种乱象显示,这个房间曾遭遇打砸式的抄家洗劫。而在侯梦强整理屋内物品时,找出抽屉里一个塑料手提袋子,便衣又企图搜查袋子,被侯梦强制止。对于抄家这一点,便衣并未否认,称拘留后肯定要搜查住所。但如同不愿透露侯钧杰被拘留的具体时间及情况一样,在被问及搜查的具体时间时,便衣沉默不予回答。再次问他侯钧杰所犯何罪时,便衣小声说,是“涉嫌非法传播邪教罪”。

便衣拿出一张委托家属处理侯钧杰住处物品的委托书,让侯梦强签字。侯梦强发现这委托书确实是他哥哥的笔迹,但上面所列的物品清单,并没有包括手机、打印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侯梦强问为什么少了东西,便衣称这些被暂扣了。侯梦强追问可有凭据,便衣称,没有。侯梦强没有办法,按照侯钧杰委托书中物品一一核实整理齐全后,签字确认,便衣将委托书收走就离开了。

便衣临走前威胁,侯钧杰的房子不能再租了,必须尽快搬走!侯梦强说,东西太多,要明天才能搬完,今天我想先去给哥哥送衣服。便衣称,下午四点前必须将物品搬走,否则就将东西处理掉!侯梦强心烦意乱之下决定搬家,把东西搬到了哥哥的一位朋友那里。

是谁冒充侯钧杰频频上网

五月十六日晚上,侯梦强打电话给上海市青浦区看守所021-59729780,接电话的人说侯钧杰确实被关在该处。侯梦强提出要见人,对方称案件还在审理之中,不能见。侯梦强问可否告知那个“李”警官的电话,对方称他们不知道。

五月十八日,侯梦强打电话给徐泾派出所021-69201435,说要找那位便衣警察,电话里的女警察说,你是找姓“李”的那位吧,他电话是021-22176160,你直接打给他就是了。侯梦强开始拨打这个电话,打了许多次终于打通,对方问找谁,侯梦强说我是侯钧杰的家属,对方马上说,你打错了,然后挂断电话。但侯梦强说,对方声音非常熟悉,接电话的应该就是前天见到的那个便衣警察。

五月十八日,侯梦强去了哥哥工作的上海丸加计算机信技术有限公司,见到了女老板及技术部主管常元,得知侯钧杰因一周没有上班,已被公司作旷工除名处理。侯梦强问公司是否知道哥哥被绑架一事,两人均称毫不知情。

常元透露,好象是四月二十七日,曾看到侯钧杰登录QQ,当时在公司QQ群里问他为何几天没来上班,对方回答:回老家处理一些事情。再问何时回来上班,对方没有回复。

徐泾派出所称侯钧杰四月二十六日即被拘留,但在四月二十七日、五月二日、五月四日这几天,网友却看见“侯钧杰”频频上网:四月二十七日,“侯钧杰”在Skype上与好友聊天,称五一要出门几天,假期不会上网;四月二十七日,“侯钧杰”在公司群里说回老家处理一些事情;五月二日,“侯钧杰”在Skype上自报平安,还在侯梦强微博上回复“我没事,就是有些事情要处理下,造成困惑,对不起”,并给侯梦强QQ留言说:“手机丢了,所以没有联系”;五月4日,“侯钧杰”在QQ空间留言板回复向他问平安的朋友:“目前不方便联系,尚安”……

Skype、QQ等网络帐号是公民合法的虚拟财产,请问候钧杰被拘期间如何上网?或者是谁盗用了侯钧杰的网络帐号在报平安搞欺骗?

正告对侯钧杰进行绑架、抄家、审讯等所有迫害参与者:你们的所作所为完全不具备任何合法性。十几年来,你们身处中共内部,内心早已明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维系对法轮功迫害的是中共政法委,而你们只不过是被利用的一颗颗棋子。以你们对中共的了解,应该深知中共将来为了洗净自己,一定会抛出你们当替罪羊。这样的事情在中共历史上发生过无数次:文革时期,为毛泽东充当打手出力最大的红卫兵,后来很多被秘密枪决了;在重庆唱红打黑的文革复辟活动中表现积极的一些警员,最近面临着清算。近一两年形势的发展越来越让你们食睡不安: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血债派”恶首江泽民现今生命垂危;自从王立军、薄熙来倒台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已日薄西山;前几日广东常委换届,政法委书记被清除掉常委的位置……所有已经发生和不断发生的一切,预示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法持续,清算实际上已经开始。当此之时,难道你们还不为自己的将来好好考虑考虑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上海电脑工程师侯钧杰被警察绑架-257811.html

2012-05-15: 上海市大法弟子侯钧杰被绑架

上海市大法弟子侯钧杰于4月27日被绑架,现在青浦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5/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57574.html

青浦区(青浦县)联系资料(区号: 21)

2021-03-01: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黄浦分中心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265号307
电话:63156625
法务专员吴迪 负责接待
办公室具体经办人:陈文尔 18916876551
卢标(音)

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
地址:靖远路58号黄浦区信访办(2号接待室)
邮编:200001
电话:33134800
工作时间:周四9:00-11:00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865号A楼
邮编:200011
电话:12333
电话:64740779
电话:63689900
主任:程征东
副主任:陈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23111111(总机)
邮编:200125
赵永峰 党组书记、局长
纪维萱 党委副书记
余成斌 副局长
张岚 副局长
冯捷 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费予清 副局长
谈琳 副局长
聂磊 副局长
卜缨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党委书记
程征东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

2020-12-13:
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上海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黄浦分中心
地址:上海黄浦区陆家浜路265号
邮编:200011
电话:021-63156594 021-63156636
经办人:何萍 手机:18916876447
办公电话:021-12333
2020-03-05: 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乐路399号 邮编:201700
电话:0216973131102159712000[举报] 、02169731369
邮箱:shqpgcy@shqpgcy.com 电话:02169731390
检察长 郑永胜
副检察长 周红亚
副检察长徐庆天
副检察长刘华敏
检察一部(负责批捕和公诉)主任 张丽丽

上海市青浦区法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北路555号 邮编:201700
电话:0216920147802159283677、02159203675、02169201421、0216920149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1)

青浦区徐泾派出所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京华路380号
所长:陈永强
电话:021-69760110 021-69201435
网站:http://pcs.police.sh.cn/wsjws/gweb/index_gzz.jsp

威胁搬家的李姓国保:
车牌号:沪H23063(黑色雪佛兰小轿车)
体貌特征:40岁左右,平头短发,微胖,身高约180厘米
电话:021-22176160

绑架侯钧杰的国保:张能江(中年人)、陈洁(年轻人)
张能江办公室电话:021-22176160;

几个新浪微博:
青浦警坛小金
http://weibo.com/jimbarry
徐泾派出所小郦警官
http://weibo.com/xujingmrbean
小小民警在香花
http://weibo.com/u/2702016022
青浦特警
http://weibo.com/qptj
青浦治安视点
http://weibo.com/qpzajczd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
地址:青浦区城中北路485号
电话:021-59729780(总机),021-59729780转76204(信息公开监督电话)
局长:陈振华
国保大队安保处:金国明,电话021-59729780转76150
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 徐学军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沈红开
后勤保障处处长 戴忠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 朱洪葵
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 黄君斌
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 钱毅
治安支队支队长 陈国兴
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 李庆
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 苏文强
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 郭爱民
特警支队支队长 顾德兴
消防支队支队长 陈冲
法制办公室主任 朱建平
看守所所长 戴永新
拘留所所长 乔峥华
科技科科长 朱伟
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 徐辉东
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 董毅
保安服务公司经理 辛建平
邮政编码:201700
邮箱:police@shqp.gov.cn
网站:http://218.242.127.245:81/qpga/gweb/index.jsp

青浦区法院
地址:青浦区青浦镇城中北路555号
电话:021-69201478(总机),021-6973131
院长:许一新(1956年1月出生)

青浦区检察院:
电话:021-69731311
检察长:徐燕平

青浦区政法委
电话:021-59728295(总机)
书记:李萍(女)
副书记:陈卫国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二中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567号(闸北区)
邮编:200070
信箱:ezyjcs@shezfy.com
电话:021-56700000(总机),021-56625571
院长:王信芳
审判委员会名单:王信芳,徐松青,高长久,阮忠良,陈亚娟,李景华,贺平凡,傅佐,马全耀,澹台仁毅,何斌,忻贤麟,芮文彪,王朝晖,林晓镍,潘云波
部份审判长名字:马浩方,董玮,郭寅,岑华春,夏稷栋,竺常赟,吴欣,李伊红,陈显微,高中伟,丁康威,季磊,郭征海,吕永波,蒋征宇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