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市 >> 周秀珍(周秀芬), 女, 56

周秀珍(周秀芬)
为丈夫讨公道 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
个人情况: 唐山第十一中学优秀高级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
个人近况: 2020年4月19日 迫害致死 (2012-05-2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2-05-2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45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边小辉(卞小辉,卞晓辉,卞小慧,卞晓晖)
夫妻/父母: 周秀珍(周秀芬) 卞丽潮(卞丽朝)

妻子周秀珍为营救丈夫卞丽潮奔走呼吁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28:对《唐山市被非法判刑及面临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简况》一文的补充
对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的文章《唐山市被非法判刑及面临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简况》的补充:

卞丽潮:河北省唐山第十一中学优秀教师。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七月,被冤判十二年。二零一二年十月,被劫持到保定监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被转送到石家庄监狱。

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唐山第十一中学优秀教师。为营救丈夫,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出狱后仍不断受到骚扰。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十点三十七分,含冤离世。

郑祥星,唐海县(现曹妃甸区)十农场诚信商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到保定监狱。到监狱五天即被打成植物人,被两侧开颅,切除记忆及视神经,生活不能自理,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8/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3932.html

2021-04-20: 为丈夫讨公道 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经过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七日中午,周秀珍开始感觉胃不舒服,十八日凌晨三点便血之后,倒地不起,十八日一天一宿大量便血、吐血,十九日凌晨,由于失血过多开始昏迷。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十点三十七分,不幸身亡。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是周秀珍,唐山第十一中学优秀高级教师,被中共公检法迫害致死一年之际。她的丈夫于二零一二年被冤判十二年,美国国务院发布二零二零年度国别人权报告,关注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依然被非法关押。其实,近几年的美国人权报告中,都有提及卞丽潮一家被中共迫害的案例。

周秀珍,一九六五年一月十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信安镇,排行老八,有三个哥哥,四个姐姐。一九八五年,考入河北体院,就是在这里,结识了她未来的丈夫卞丽潮。

一九八九年,两人毕业,双双被分配到唐山工作。一九九零年,他们的女儿卞晓晖出生了。丈夫卞丽潮天生心脏机能亢进,伴随高血压,医院诊治无效,建议回家休养。

机缘之下,卞丽潮于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功修炼,所有不适症状逐渐消失,夫妻俩亲眼见证了法轮功的奇效。即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后,周秀珍也一直默默支持丈夫修炼大法。

丈夫屡遭迫害妻子也被非法拘留

二零零零年,卞丽潮为了让百姓破除谎言,了解真相,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被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正在外面带学生考试的周秀珍闻讯赶回家,促使其单位出面,把卞丽潮救了回来。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卞丽潮再度被唐山警察非法抓捕,定罪的证据竟然是家中存放的空白光盘盒。周秀珍也被非法拘留十天,公安局却不给任何拘留证明。

当时的周秀珍还不知道中国的警察有多邪恶,她被刑警大队的人连哄带骗的在五张空白清单上签了名字,后来才知道刑警大队的这些人,盯上了家中用来买房的十几万现金。构陷案卷里的抄家清单上只列有一千四百八十元现金,十几万现金不翼而飞,周秀珍欲哭无泪,这才知道自己被这些声称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警察给骗了。

周秀珍常说,这么多年,只知道共产党腐败,却体会不到,这一被抓,倒把她抓醒了。

勇气和毅力 不屈不挠营救丈夫

在这起“二·二五”事件中,河北、东北、山东共有一百多修炼人,因为参与了当时神韵光盘的制作和传播,被非法抓捕,卞丽潮竟被公安局莫名其妙的定为河北“二号人物”。事出之后,周秀珍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之前,在网上也见过不少修炼人被迫害致死的新闻,周秀珍想要保护自己的家庭,不能让女儿没了父亲。痛定思痛,跪倒在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前,她从小对神佛有着天生的敬畏,周秀珍当下便发了誓愿——一定要让丈夫平平安安的回家!

丈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周秀珍多次去路南刑警大队,找当初带头抄家的头子,索要自己和丈夫的个人物品和家里的十几万元钱,对方却矢口否认。

无奈之下,周秀珍咨询律师,律师建议周秀珍走控告的法律途径,于是周秀珍每隔一段时间,便往公检法司各个有关单位,寄一封控告信和公开信,将路南刑警大队的贪污情况广而告之,然后再把文章曝光到腾讯、新浪、网易的微博、微信等各媒体平台。

周秀珍一边通过正常的法律手段努力,一边通过媒体的力量求得舆论的关注,同时,唐山一些修炼人和明白真相的家属主动联系周秀珍,互相鼓励,交流经验。

“二·二十五”事件受害者被非法庭审后,不让受害人家属旁听,反而成了一种常态,当家属要进入庭审大门之前,都会被法警询问一句,是否修炼法轮功。每当这时,大多数家属被问得哑口无声,周秀珍却机智的反问法警:“这跟开庭有关系吗?”这下轮到法警懵了。就这样,周秀珍多次带着不少家属顺利的进入了法庭旁听,亲眼见证这一幕幕审判好人的黑暗时刻。

周秀珍相信神佛都是以慈悲为怀,绝不会无视人间苦难,因此每次开庭前,都会长久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保佑自己能顺利进入庭审现场。结果证明,周秀珍做到了。

丈夫被非法判刑妻子不顾艰辛伸张正义

二零一二年七月,卞丽潮被冤判十二年,法院没有给家属判决书。周秀珍只身前往唐山市路南区检察院、路南区法院讨要说法,无果。丈夫单位的校长早在其被捕之后,就私自克扣了其工资和奖金,周秀珍就此找该校长讨要说法,无果。

虽然每次去抗争都是少有成果,虽然每一次的挫折都令人沮丧,虽然每天的日子都过的如此煎熬,但是周秀珍百折不挠,前路愈艰险,前进的信心愈坚定。她擦干眼泪,继续为夫伸张正义,周秀珍的身上总是闪烁着一种难以言状的光芒,这是人少有的勇气和毅力。

二零一二年十月,卞丽潮被转送到保定监狱,周秀珍知道一名叫郑祥星的大法弟子,也是“二·二十五事件”的受害者,被冤判十年,到保定监狱五天后,被打成植物人。有此前车之鉴,于是在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月间,周秀珍多次与保定监狱相关部门及负责人打交道,目的就是提前制止监狱警察将来可能对卞丽潮实施的犯罪。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卞丽潮被转送到石家庄监狱,自此,周秀珍与女儿卞晓晖并肩开始了会见卞丽潮的努力。

二零一三年,几乎每个月,周秀珍都会和女儿日夜兼程,坐七个多小时的火车,去石家庄监狱要求会见卞丽潮,然而并不是每次都能够见到丈夫。石家庄监狱教育处、狱政处与会见室互相推诿办理会见事宜的责任,即使律师陪同,周秀珍母女一起去,监狱也是百般刁难。

周秀珍母女第一次争取到成功会见的机会时,卞丽潮第一句就是“每一次的见面都可能成为诀别。”可想而知,卞丽潮在监狱里面承受的迫害和压力必定不少。

本来,在监狱会见亲属是法律赋予当事人及其家属最基本的权利,可是就连这最最基本的权利到了监狱警察口中竟然成了服刑人员表现好的奖励。专管会见的监狱教育处处长换了好几个,但让周秀珍母女会见卞丽潮的门坎却从来没变过。大多数时候,周秀珍都能“磨洋工”似的将会见进行到底,但是个别时候,实在不让见,也是真的没有办法。

其实,周秀珍在会见当事人这件事上,已经做的相当出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大多数受害人进入监狱后,没有外面家属和团体的密切关注,狱警的迫害力度和手段就会越来越严重;家属在外面有的不懂如何会见,有的因为同是修炼人所以害怕去会见,这就很可能使得受害人在狱中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差,所以为了保证自己亲人的安全,以会见作为切入口,是必须的!

周秀珍抱着这个观念,和表妹陈英华走访了大量受害人家庭,以同是家属而非修炼人的身份启发了大量家属名正言顺的站起来,为了自己和家人应有的权利去抗争、去努力!

只要有时间,周秀珍就陪着其他家属去监狱,会见罹难的修炼人。可以说,周秀珍在千辛万苦、想方设法的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把如一盘盘散沙般的修炼人及其家属一点一点的凝聚起来。

“路南媳妇”是唐山警察称呼周秀珍的方式,一般警察一见她就躲,“周老师”是在修炼人及家属中传颂的名号,家属们都愿意听周老师讲她与警察交手的经历。

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自媒体刚刚兴起,新浪、腾讯、网易微博限制不是很多,人们在生活中无处说理,只好把阵地转到网络,周秀珍也不例外。她一方面经营着自己的微博微信账号,一被封号,马上重开;另一方面,关注着他人遭遇的苦难,并与之私信相互鼓励。

别看周秀珍是名女子,她却像大丈夫一样讲义气。二零一三年,丈夫的律师在靖江被非法拘留,周秀珍急忙向校长请假,放下一切事情,克服一切阻碍,只身前往声援。一天一宿,买的火车站票,然后坐大巴,坐三码子……换了好几种交通工具,终于抵达目的地,等候多时才见到王律师,王律师既惊又喜,感动不已。

周秀珍虽然积累了不少与警察打交道的经验,但是在丈夫的会见问题上,仍旧存在重重阻碍。由于每次会见都不是很顺利,周秀珍便把每次申请会见的过程和会见中了解到的事实、所见所闻所感照例发到网络上,微博、微信、博客等等各平台,这自然激起了石家庄监狱相关负责人的强烈不满,这些警察干了亏心事,却害怕自己的丑陋行径公之于众。

即便周秀珍母女有时候能会见到丈夫,听卞丽潮叙述狱警对他的所作所为和他自己的身体状态后,周秀珍母女也是义愤填膺,气恼不已。看到至亲之人在监狱里面被迫害,试问有谁能沉得住气呢?既然无处说理,那就把这些无理之事曝光天下!(中共不法人员)敢做,还怕人说吗?

周秀珍被诬判四年 迫害致吐血

可谁会想到,周秀珍发到网上的那些在为夫申冤过程中亲身经历的遭遇和文章中描写的事实,暴露了公检法司系统腐败的现象,那些如铁一般的事实,却在唐山和石家庄恶警的生搬硬套、诽谤构陷中,成为了给她定罪的“事实依据”!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唐山恶警同样以“刑法第三百条”罪名非法抓捕了周秀珍。二零一五年八月,非法判处其四年,周秀珍被转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第九监区开始对周秀珍“转化”,每天把她拉到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强迫她观看诋毁法轮功的视频,周秀珍不但没有被转化,反而就视频所捏造的证据一一对狱警进行反驳,问得监狱警察一个个哑口无言。

有一天,因为周秀珍不写“四书”,一个叫许培的警察大骂周秀珍“没人性”,周秀珍刚想反唇相讥,却被同组的服刑人员拉出了小屋。

在这种精神虐待及高压迫害下,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晚,周秀珍被迫害致大量吐血、便血,被送进石家庄和平医院住院五天。诊断结果是,肝硬化失代偿期。五天之后,周秀珍被转回监狱医院。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周秀珍回到九监区,在监区长孔潇飞的指使下,监区警察每天指派服刑人员,从早到晚拿来“四书”范本,逼迫虚弱不堪、需要静养、连说话都没力气的周秀珍“抄四书”,否则不让其睡觉。

同时,监区警察每天轮流、多次逼迫周秀珍打电话,告知远房亲戚,将医药费交给监狱。周秀珍从同监舍服刑人员口中得知,医院称其生命垂危,所以监狱想要急忙给周秀珍办理保外就医,以免死在监狱里,但是又想在甩掉她这个包袱之前,让她写个“四书”,监狱顺便捡个便宜,捞个政绩,因此,就出现了上述情况。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周秀珍第二次大量吐血、便血,监狱迅速将其转送到石家庄以岭医院(私人医院)进行抢救。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到二十六日清晨,周秀珍一共呕吐大约九百毫升鲜血,且大小便失禁,血压四十,心跳四十。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早七点,一个护士拿着一张写满字的A4纸问奄奄一息的周秀珍,“你有信仰吗?”周反问一句,“这和住院有关系吗?”之后,周秀珍马上向主治医生提出出院申请,并签字。

女子监狱曾三次向唐山司法局申请“保外就医”,却均被拒绝;向霸州申请,同样遭拒。唐山方面拒绝。原因很明显,“君子坦荡荡”,周秀珍本人的果敢、正直在唐山公检法圈子是出了名的,“小人常戚戚”唐山恶警当年好不容易把她抓起来,现在当然只会落井下石。

就是唐山的拒绝,使得周秀珍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机会,监狱的主旨:只要你不死,就一直关着你。半年的拖延,对于一个随时有生命危险的病人来说,太久了,如果第一次唐山就同意了申请,也许周秀珍不会病的这样严重,更不会这样早地离开人世。最后,监狱找周秀珍的三姐作保,向廊坊提出申请,终于把周秀珍像甩包袱一样的推出了监狱。

生命垂危中回家 在骚扰中离世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周秀珍躺在一百二十救护车上,被监狱押送至廊坊长征医院,随后由家人转送到北京三零二医院救治。期间,周秀珍由于吐血、便血多次,身体各项指标太低,达不到手术标准,遂只能出院,靠吃药、输液维持生命。

周秀珍在“保外就医”期间,生命垂危,却频频被当地司法局人员骚扰。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周秀珍刑期终止,但来自于廊坊当地警察的骚扰却没有停止。房东含泪恳求周秀珍母女赶紧搬走。无奈之下,这对母女只好费尽周折,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回到了唐山老家。

刚到家第二天,唐山恶警便来敲门骚扰。二零一八年七月,女儿想带母亲去北京求医,怎料母女身份证却在车站被恶警扣下,连医生都不让看,这简直就是把人往死路上逼。

二零一八年七月底,周秀珍在女儿、女婿的陪同下,前往山西定居,却在高速路口再次被扣身份证。

二零一九年初,周秀珍三人去石家庄探望狱中的卞丽潮,不但办理会见手续阻碍重重,而且监狱对女婿的个人情况盘问不止,随后的几个月,甚至还对其进行多次电话骚扰。

二零一九年九月,周秀珍女儿刚生产,坐完月子,再一次遭遇当地警察通过威胁房东驱逐的戏码,一家四口不得不另觅他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住处,当地警察仍不罢休,竟然去周秀珍新住处的物业无端盘问,使得物业人员对周秀珍一家冷眼相看。

就在这一次次的骚扰中,周秀珍不幸含冤离世,享年五十六岁。

然而,即使人已经去世,当地警察仍不甘心。不但在出具死亡证明的过程上,制造重重障碍,而且在出殡那天,竟然专门派人去火葬场核实火化情况。半个月后,仍有警察给殡仪馆打电话询问周秀珍是不是真死了……

但令人惋惜的是,周秀珍至死都没有等到一家团圆的时刻。那套原本整洁温暖充满欢声笑语的房子现在却变得遍地积灰,冷清寂静;那个原本可以很幸福的家庭现在却变得支离破碎,父母子女天各一方,甚至生死相隔,再也无法破镜重圆,获得团聚。

周秀珍,在二零一七年,“保外”出来后,终于下定决心,走入了大法修炼,只是她走入修炼的道路是如此得坎坷。她用自己倔强又果敢的生命,为丈夫和无数当事人、家属、律师等追求自由做出了珍贵的努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0/为丈夫讨公道-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经过-423578.html

2020-04-22: 为营救丈夫 唐山市周秀珍被迫害离世
河北省唐山市周秀珍女士,为营救丈夫卞丽潮—被枉判十二年入狱的法轮功学员,与女儿一同被绑架判刑,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严重肝腹水状态,取保就医。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周秀珍在不断的骚扰中含冤离世。

周秀珍丈夫卞丽潮,原本是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曾患有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痊愈。周秀珍与丈夫卞丽潮、女儿卞晓晖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然而,卞丽潮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在家中被绑架,私人财物及十几万元均被抢劫,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被送至保定监狱。二零一三年初,卞丽潮被秘密转至石家庄监狱,监狱以多人包夹、长期坐小板凳等迫害手段强迫卞丽潮转化,致使卞丽潮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心脏病复发且相当严重,医生说随时可能猝死。

周秀珍和女儿卞晓晖心急如焚、四处奔走营救卞丽潮,且不畏强权,多次揭露当局对亲人的酷刑折磨,并呼吁外界关注,使唐山公检法与石家庄监狱方面气急败坏。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了去监狱要求探视父亲的卞晓晖;在火车站绑架了受委托照顾卞晓晖的陈英华女士;次日,唐山当地派出所警察又将正在家中养病的周秀珍绑架、构陷。

二零一四年,周秀珍与女儿卞晓晖及表亲陈英华分别在唐山及石家庄被非法开庭。周秀珍的罪名是把自己家被警察抢劫走的十几万元发到网上,卞晓晖的罪名是向路人讲述自己一家的不幸,却被强加以破坏法律实施审判,卞晓晖表亲陈英华也被强加以破坏法律实施审判。

二零一五年四月,卞晓晖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表亲陈英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五月周秀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后三人同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周秀珍关押在第九监区,其女卞晓晖被关押在第十四监区、卞晓晖其姨陈英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十三监区。三人均遭受女子监狱的暴力迫害。

周秀珍在狱中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肝腹水严重,被取保就医,在释放后一度住在廊坊姐姐家,警察一直不间断对她骚扰,几度病危,送北京抢救。

周秀珍回到唐山家中后,也一直被骚扰不断,不让去北京就医。后来卞晓晖远嫁山西临汾,河北警察便把骚扰延伸到山西,并不让房东租房子给她们。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十点37分,周秀珍在迫害中离世。

关于卞丽潮一家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遭恶警侵吞十余万 被两级法院诬判十二年 - 唐山中学教师卞丽潮遭迫害纪实》《为夫伸冤 唐山周秀珍被非法开庭》《唐山“缇萦”救父被绑架 身陷囹圄》等。

2017-03-24: 为救夫入狱 周秀珍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现被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严重肝腹水状态,情况危急。河北女子监狱想放人,唐山610却不去接人。

原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与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卞丽潮修炼前,曾患有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在家中被绑架,私人财物及十几万元均被抢劫,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被送至保定监狱。

二零一三年初,卞丽潮被秘密转至石家庄监狱,监狱以多人包夹、长期坐小板凳等迫害手段强迫卞丽潮转化,致使卞丽潮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心脏病复发且相当严重,医生说随时可能猝死。

周秀珍和女儿卞晓晖心急如焚、四处奔走营救卞丽潮,且不畏强权,多次揭露当局对亲人的酷刑折磨,并呼吁外界关注,使唐山公检法与石家庄监狱方面气急败坏。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了去监狱要求探视父亲的卞晓晖;在火车站绑架了受委托照顾卞晓晖的陈英华女士;次日,唐山当地派出所警察又将正在家中养病的周秀珍绑架。

二零一四年,周秀珍与女儿卞晓晖及表亲陈英华分别在唐山及石家庄被非法开庭。周秀珍的罪名是把自己家被警察抢劫走的十几万元发到网上,卞晓晖的罪名是向路人讲述自己一家的不幸,却被强加以破坏法律实施审判,卞晓晖表亲陈英华也被强加以破坏法律实施审判。

二零一五年四月,卞晓晖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表亲陈英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五月周秀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后三人同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周秀珍关押在第九监区,其女卞晓晖被关押在第十四监区、卞晓晖其姨陈英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十三监区。三人均遭受女子监狱的暴力迫害。

周秀珍在狱中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肝腹水严重,据悉,狱方想放人,但是主导此项迫害的唐山“610”却故意不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为救夫入狱-周秀珍被迫害致生命垂危-344684.html

2015-07-02: 河北石家庄监狱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卞丽潮
近期,河北石家庄监狱请了外来以前邪悟的人员迫害非法关押在8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包括不许休息,听邪悟、看邪悟片子等等。卞丽潮的妻子及女儿因为去看望他,被恶人使用阴谋欺骗,关到河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tml

2015-06-12: 唐山中学教师被迫害病危 妻女营救被非法判刑
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遭到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遭种种非人的折磨,几次生命危险。卞丽潮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营救,找相关部门伸冤,遭种种刁难,于二零一四年三月被绑架关押,近期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三年半。帮助她们营救的表亲陈英华也被非法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2/唐山中学教师被迫害病危-妻女营救被非法判刑-310763.html

2015-01-15: 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图)-303213.html

2014-08-15: 为夫伸冤 唐山周秀珍被非法开庭
河北唐山市周秀珍女士为夫伸冤,遭警察绑架,八月五日被唐山市唐山路南区法院开庭迫害。法庭程序严重违法,两位辩护律师退庭后直奔唐山市中级法院控告法院的违法行为。

周秀珍女士的丈夫卞丽潮,今年四十八岁,是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他曾患有的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直至被绑架身体都非常健康。卞丽潮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卞丽潮二零一二年二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法院以制作神韵光盘、海报为由,非法判十二年重刑,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

卞丽潮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周秀珍及女儿卞晓辉为了营救家人,不断奔走呼吁,向社会揭露石家庄监狱对卞丽潮的迫害。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和女儿卞晓辉到石家庄监狱探望卞丽潮,又遭到监狱拒绝。卞丽潮妻子被气的进了急诊室,母女俩晚上一直在监狱。三月四日早晨,卞丽潮的女儿一人在监狱门前打横幅,伸冤。

卞丽潮的妻女不畏强权,揭露当局对亲人的迫害,使得唐山公检法、与石家庄监狱方面恼羞成怒,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了去监狱探视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次日,唐山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卞丽潮之妻周秀珍周秀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女儿卞晓辉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八月五日,唐山市唐山路南区法院开庭迫害周秀珍。当天早上八点三十,唐山路南法院区门口开始戒严,拉上警戒线,十多个法警在法院对面站了一排,穿警服的胖警察开始巡视盘问路人,对参加旁听的家属拍照,周秀珍朋友接律师的车停在路边也遭到了盘查。

上午九点,王全章、胡贵云赶到法院,由于之前王全章来路南法院时曾拒绝安检,所以这次没对律师安检,家属朋友陆续进入法庭,也没有登记身份证。法院给安排的是个小法庭,旁听的七人,后来安排进来三个610成员,两个法院的。周秀珍一开始就强调自己不是法轮功修炼者,法官则不予理睬。

周秀珍提出:刘向山是她丈夫卞丽潮的主审法官,冤判卞丽潮十二年,周秀珍对他多次控告,因此要求刘向山回避。法庭休庭不到五分钟,三名法官就回来了,直接驳回申请。王全章律师表示驳回不应该由庭审法官来宣布,法官直接打断律师。周秀珍要求增加陪审员,法官也直接驳回并一再阻止周秀珍和律师的发言,想进行下一步。

鉴于法庭程序严重违法,并且没有宣布被告人的权利,王全章律师宣读了两位律师要求退庭控告的申请书,并表示律师的退庭并不意味着放弃对当事人的辩护权利,法官对律师的退庭很高兴,律师离开时一再告诫周秀珍,律师不在场的情况下请拒绝发言。

随后,公诉人在没有辩护人的情况下继续宣读起诉书。法官宣布周秀珍自我辩护,自我陈述,周秀珍一言不发。不到二十分钟,法官草草宣布庭审结束,声称合议庭合议之后择日宣判。

两位律师王全章和胡贵云退庭之后直奔唐山市中级法院,没等到人,又去了路南区检察院,控申科的乔超主任作了笔录,答应七日内答复。两位律师在微博表示:对路南区法院的违法甚至犯罪行为,我们会控告到底。

王全章律师分析,法官刘向山已经听过自己对卞丽潮的辩护,还由衷的说王全章辩护得很好,最后还是冤判卞丽潮十二年,周秀珍案法官自然希望律师和当事人配合开庭走个过场了事,所以我们绝对不可以配合这种“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5/为夫伸冤-唐山周秀珍被非法开庭-296023.html

2014-05-17: 河北唐山公安局、石家庄监狱合谋迫害卞丽潮的妻女
5月15日,河北唐山公安局警察到石家庄监狱拿取所谓证据,企图对卞丽潮的妻子周秀芬和女儿卞小慧進行定罪判刑的迫害。母女俩现被关押在看守所。

因为石家庄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卞丽潮進行洗脑迫害,拒绝家属见卞丽潮本人,卞丽潮的妻女多次到监狱交涉,监狱恶人专门叫了公安局国保、安全厅的人穿便衣给母女進行录像拍照,作为污蔑她们的所谓证据。

现卞丽潮家三口都被非法关押,原本幸福的一家人都失去人身自由。望外界关注。

监狱主要恶人:李英敏15127097884张彦桥1383310964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6/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2248.html

2014-04-26: 河北保定监狱、石家庄监狱掩藏的罪行
2014年3月12日上午,23岁的女孩卞晓辉在石家庄第四监狱大门的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监狱出动十多名狱警跑出来谩骂和驱赶,并叫来一帮派出所警察,将女孩和陪同她的陈英华女士绑架、关押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3月14日,唐山警察又绑架了卞晓辉的母亲周秀珍,理由是她要来石家庄找女儿。

陈英华女士在悲愤之下绝水绝食抗议,至今四十多天,生命垂危。陈英华远在加拿大的母亲闻讯后忧心如焚,老父亲更是不顾75岁高龄飞到石家庄,挨部门奔走,请求放人,但石家庄警方只是一味的敷衍。

到底是甚么原因,令这些警察、官员如此不择手段的违法犯罪呢?原来,此事涉及到中共江派黑手的一桩见不得人的黑幕——

中共黑手制造“大案” 卞丽潮被诬判十二年重刑

2012年初,中共国安、国保机构通过监控手段,得知有法轮功学员从事光盘盒生意,于是将此事策划、运作成一件迫害法轮功的“大案“、“要案”。2012年2月25日早晨,河北、辽宁、山东等十几个市、县的所有国保、“610”派出所警察,按照通讯监听查获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一行动,同时绑架了100多人。

女孩卞晓辉的父亲、原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是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唐山市路南区国保大队的警察对卞丽潮進行了残酷的刑讯逼供,他很快就被折磨出现高血压、心脏隔膜堵塞(心绞痛),视力急剧下降等严重病症,体重下降到不足六十公斤,晚上前胸后背很疼,每天都疼醒。警察们还以他妻子和女儿的安全威胁他。

警察在抄家时,发现卞丽潮家中有做生意还未来及存银行的十几万元现金,抢走之后开假单据,诱骗卞丽潮的妻子签字,称其为法轮功资金,一为构陷“证据”,二为侵吞霸占,据为己有。

家人为卞丽潮请了律师。2012年7月26日,唐山市中级法院庭审卞丽潮,卞丽潮及其辩护律师均以铁的事实,有理有据的逐一驳回了公诉人的所谓指控。而且公诉方提供不出任何证物。然而,名叫王健的“法官”竟然在卞丽潮与律师讲述事实進行辩护时,二十馀次当庭打断他们,试图强行混淆视听,此人甚至公然威胁律师:“你在为谁辩护?!”最终,法院对卞丽潮非法判了长达十二年的重刑,将他劫持到保定监狱关押。

卞丽潮身体已经十分不好,妻子、女儿多次赶到保定监狱要求见卞丽潮,却屡遭狱方拒绝。而当母女二人了解到保定监狱的真实黑幕真相后,她们极度震惊。

涉嫌灭口掩盖迫害真相,黑暗监狱令卞丽潮妻女恐怖万分

保定监狱,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77号。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那里至少关押了近400名法轮功学员,狱方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十分残忍,使用的酷刑包括:长时间拳打脚踢殴打取乐、用高压电棍将人体电成斑斑点点甚者成蜂窝状、动辄加戴手铐脚镣将人长时间固定一处、把人吊挂多时不放、“熬鹰”、固定到特制带棱床板的“安全床”、折磨性灌食、高强度奴工劳动等等。至今已被保定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有: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刚,于2004年被非法判刑10年,被关押在保定监狱第四监区(组装大队)。2005年5月19日王刚被关“禁闭”,长时间被捆在“安全床”上折磨并被踢打,致王刚腿高位截肢。期间保定监狱一直不让王刚家属接见。甚至为避开家属要求,继续隐瞒王刚被他们私自截肢的真相,于2007年6月悄悄将王刚转至唐山冀东监狱,致使王刚身体越来越恶化,于2009年10月31日含冤去世,年仅41岁。

河北沧州王官屯法轮功学员郭汉坡,2008年4月4日被保定监狱迫害致死,时年55岁,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擅自强行在保定将尸体火化,致使死因至今不明。

石家庄市孙村乡塔谈小学教师,2008年7月19日,在保定监狱被折磨成严重肝腹水,不到一年后死亡,年仅59岁。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

尤其是与卞丽潮同样遭“2.25”绑架构陷、同样被劫持到保定监狱的唐海县第十农场法轮功学员郑祥星,2012年8月8日被劫持到保定监狱。同年9月9日郑祥星家人要求探视,监狱同样不准。后来在家人坚持不懈努力之下,看到郑祥星已是在医院里——郑祥星在监狱被迫害致左侧头骨断裂、脑内严重出血。跟涿州王刚的情况如出一辙,保定监狱不通知家属,更不经家属签字,把郑祥星弄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竟将郑祥星头部两侧开颅,切除了郑祥星记忆、视觉、语言部份的脑组织,并摘掉了左右两片头骨。当看到郑祥星有清醒的趋势后,又不着边际地把喉管切开。到2013年2月21日,在郑祥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保定监狱再次将郑祥星从重症监护室强行收监,他们的目的昭然若揭:一是封锁消息,掩盖迫害郑祥星的真相,因为一旦离开被保定监狱控制的医院治疗,其脑重度损伤的真相必然被揭开;二是令郑祥星延误抢救时机,杀人灭口。

卞丽潮见到妻子第一句话竟是:“可能成为诀别……”

为了避免同样的惨剧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卞丽潮的妻女一趟又一趟的到保定监狱要求见人,一遍遍的向监狱管理部门呼喊,要求探视,要求见丈夫、见父亲。

探视没有结果,但坏消息不断传出:卞丽潮在病情严重的状况下入狱,但保定监狱非但不给他治疗,还派四个狱警带着三个犯人每天“包夹”监控、折磨他。卞丽潮的情况更加危险了,母女俩遂聘请律师,向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了会见申请,同时针对非法阻止会见的违法人员启动法律程序。

在这种情况下,保定监狱于2013年1月6日悄悄将卞丽潮转移到石家庄监狱。2013年4月22日下午,妻子周秀珍终于在石家庄第四监狱见到卞丽潮,卞丽潮的状态令人落泪,他见到妻子第一句话竟是:“秀珍……每一次见面都可能成为诀别……”

由于卞丽潮的心脏病症状日益加重,周秀珍要求石家庄监狱让卞丽潮保外就医。周秀珍和女儿卞晓辉赶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狱政科科长石至勇等拒绝提供,下令手下对母女俩大打出手,并叫来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警察把俩人抓到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一味谩骂,连笔录都不做,后来把她们赶走。

保定监狱为甚么不敢拿出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他们对卞丽潮做了甚么?卞丽潮身体危险到了甚么程度?他们和石家庄监狱是如何密谋串通的?这一切都令卞丽潮的家人忧愤不已。

石家庄监狱:撕毁律师函 加重迫害卞丽潮 剥夺探视权

2013年6月17日,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再一次探监,发现卞丽潮的情况更不好了,心脏缺血、心脏前壁梗塞、心脏侧壁梗塞的整治十分严重,随时会猝死。

周秀珍、卞晓辉母女俩一方面加紧请律师向石家庄监狱和石家庄监狱管理局提交保外就医申请,一方让公众关注卞丽潮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迫害,卞丽潮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义愤,唐山数百名民众联名并按手印,呼吁当局释放卞丽潮。

对此,中共监狱及其幕后黑手大为惊恐、恼怒。石家庄第四监狱开始耍流氓了。这一天,狱方先是答应与两位律师见面,但是在母女俩陪律师到狱政处办手续时,遭到突然跳出来的十几个警察的围攻谩骂,警察将律师函当场撕毁。

同时,卞丽潮被加重迫害,狱警偷走卞丽潮的日记本,然后拿着日记本在全监区服刑人员面前说卞丽潮记录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将来你们会如何如何,挑拨犯人们虐待卞丽潮。狱警还强迫卞丽潮到第八监区重体力生产车间,不久即发生七八个犯人哄抬卞丽潮,致其晕死的恶性事件。狱警还在夜里每过一小时用手电筒照卞丽潮的眼睛一次,见闭眼就强行扒开,不许他休息,接着又把他关到严管大队,其实只有他一个人的,每天由26个犯人“包夹”酷刑折磨……

而当卞晓辉和母亲再次赶到石家庄监狱来探视时,狱警们对其大肆威胁与诬蔑:是你母女害了他,你们还不醒悟?后来不再允许母女俩探视,再次掐断了母女俩跟卞丽潮的一切联系。

罪恶还在继续

郑祥星、卞丽潮都是中共黑手凭空制造的“大案”、“要案”的受害人,都是被公检法联合构陷、诬审、诬判才被劫入监牢的。在监牢里由于坚持自己无罪,而被狱警酷刑摧残,又由于被酷刑摧残而被导致伤残命危。如果他们被保外,他们经历的所有一切都难免被曝光,他们自己被摧残的身体又构成直接证据。如果有人追查下去,主使这场构陷迫害的幕后黑手自然浮出水面,所以这些“黑手”宁可让这些被冤枉落入悲惨境地的善良好人死亡灭口。

所以,为了不让卞丽潮成为第二个郑祥星、第二个王刚,2014年3月3日,母女俩再度来到石家庄。正巧周秀珍的好友被卞晓辉认作小姨的陈英华女士也来石家庄,三个人一起到石家庄监狱苦苦哀求。不料,又被无理拒绝,周秀珍急火攻心,病倒在地,只好在第二天回唐山等消息。卞晓辉在好心仗义的陈英华陪伴下,继续找监狱要求见父亲。一直到3月12日,监狱方依然对起初可怜的女孩的正当要求蛮横拒绝,万般无奈之下,卞晓辉才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

陈英华女士从被非法关入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那天就开始绝食绝水,以生命抗议中共黑手与打手们的黑暗不公,至今生命也已危在旦夕……

而郑祥星、卞丽潮等无数被非法关押到监狱大墙之内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迫害仍在继续……

经确认,在2012年,至少有15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24人死于中共各地监狱的酷刑折磨、注射破坏神经毒剂、病危不予救治。在2013年在各地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中共狱警各种不同的暴力酷刑、殴打、注射不明药物、关禁闭、折磨性灌食等等。2013年经调查证实的76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被各地中共监狱迫害致死的多达29人,也都遭到了狱警各种不同的暴力酷刑、殴打、注射不明药物、关禁闭、折磨性灌食等等……

“2.25”案制造的血腥还在继续,河北石家庄于2013年11月15日再次发生多区域国保、国安警察及“610”人员同时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被绑架、遭骚扰人数多达40多人。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藉口是这些人与某件台历架生意有关联,他们的名单也来自国安、国保特务对法轮功学员的通讯监控,有七名法轮功学员正在被检察院起诉,企图开庭诬审陷害,制造迫害“大案”的手法与当年“2.25”如出一辙。

然而,无论这些黑手是甚么人,无论保定监狱,还是石家庄监狱、乃至中国各地监狱的警察、打手们用何种邪恶方式,试图销毁犯罪证据都是徒劳,总有一天会受到法律追究与天理报应。

目前,女孩卞晓辉一家三口都陷入冤狱,善良好心的陈英华女士因为陪同可怜的女孩要求探视父亲,竟入狱致生命危急。异国他乡的年迈老母夜夜不能安眠,回国的老父天天奔走在各类衙门,看着中共官员的张张冷脸,担心这自己女儿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6/河北保定监狱、石家庄监狱掩藏的罪行-290533.html

2014-04-04: 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早晨,唐山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妻子王雅新,被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唐钢分局从家中绑架, 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于四月二日回家。

同一天,唐山不法警察同时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有唐山许秀艳、孟凡全、党凤玲、周秀珍(卞丽潮妻子);丰润区王睿、谷友丽、张丽丽。古冶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劫持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陈立武先生,四十多岁,唐钢动力厂电气工程师 ,一九九八年开始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时,在该厂办公室工作。因他工作努力,待人友善,被当时的领导和同事认为是最有前途的一个小伙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立武屡次遭迫害、骚扰和不公正待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开始时,时任副厂长的刘庆芳和中共书记鲁宪斌曾专门到陈立武家?强迫他放弃信仰,同年陈立武被调至本厂热电车间任值长。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陈立武刚到工作单位,本厂保卫科人员李惠生等人强行把他带上车,然后伙同唐山市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非法机构“六一零”的人员不经任何程序,将陈立武绑架到唐山市第二看守所,并非法抄走了他家?的电脑。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时任厂长薛本还到看守所对陈立武施加压力,说回到厂里还要审查他的情况。从看守所回到工作单位后,中共书记鲁宪斌安排当时的保卫科长李宝合,先让陈立武写出检讨才能继续工作。然后,他们将陈立武由副科级干部降为了普通技术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陈立武正在诊所陪女儿输液,唐钢动力厂保卫科谢和平、高德友伙同唐山市六一零人员周建顺等再次将陈立武绑架,并抄走了电脑。之后,将陈立武非法拘禁在保卫科一整天,而且在绑架陈立武的当天,他们还骚扰了陈立武农村老家年迈的父母。

二零零九年夏天,唐钢动力厂不法人员又以怀疑陈立武发真相光盘为由,将他非法拘禁在单位一夜。同年十月,在中共所谓“六十年大庆”期间又连续几天昼夜监视每天辛苦工作的陈立武。

二零一一年三月初以来,因为中共要开甚么“两会”,近十天来,河北唐钢动力厂专门派人、派车昼夜监视陈立武,连陈立武回老家看望老人也不放过。

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并曾有领导明确表示因为面临着“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重用陈立武。近年来陈立武参与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但厂里从不把相应的荣誉给他。现在,和陈立武同龄并且能力相近甚至不如他的人都成了各个部门的领导,甚至有的都当上了厂长级的干部,而陈立武仍然只是一个普通技术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4/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289537.html

2014-04-03: 河北唐山市公安和610再次绑架11位法轮功学员
3月13日上午,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付翠芝老人在与街坊聊天时,一男一女警察進来,问付翠芝是不是认识党凤玲,付翠芝说认识,警察随即对她家非法抄家。

同日上午,唐山法轮功学员孟凡全被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同时,法轮功学员徐秀艳也被绑架、抄家,党凤玲被绑架、抄家。

当天早上6点,唐山钢铁公司职工陈立武、王雅欣夫妇上班出楼道时,被在楼道门口蹲守的5-7个便衣用拳打脚踢,绑架上警车。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当天陈立武夫妇被非法抄家,非法抄走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目前得知,唐山许秀艳、周秀珍(卞丽潮妻子)现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迫害。唐山孟凡全、丰润王睿、古冶王兰香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03室。陈立武被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现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丰润区谷友丽、丰润区张丽丽、唐山党凤玲也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需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2-07-21: 妻子营救蒙冤丈夫 竟遭单位逼迫“断绝关系”
河北省唐山市周秀珍、李乐梅女士,她们的丈夫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家里的财产被野蛮抢劫。两人所在的单位对此袖手旁观,无人过问。而当两位女士聘请律师为自己的丈夫伸冤时,单位领导却跑出来百般阻挠、压制,甚至逼她们与丈夫“断绝关系”。
周秀珍的丈夫卞丽潮与李乐梅的丈夫李文东,于今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六一零”(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盖世太保和文革小组)指使当地警察绑架,现分别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

事情发生后的几个月中,周秀珍的工作单位唐山第十一中学以及李乐梅的工作单位唐钢公司,无一人为两位妇女施以援手,无一人伸张正义,甚至无一人送来一句关心的话。两位弱女子凭着对人间正义的坚信,入手了解相关的法律,明白自己的丈夫是无罪的,于是她们聘请了辩护律师为丈夫做无罪辩护,同时向社会各部门投递公开信,反映她们各自家庭所遭受的不公对待,希望有关部门和正义之士能够提供援助。

然而这时,她们单位的领导却开始“关心”她们了。唐山十一中的领导和唐钢公司的领导“关心”的方式如出一辙——他们不关心员工的家庭发生了甚么样的变故,不关心员工受到了甚么伤害,不关心员工家里是否有甚么困难,所有最需要关心和最应该关心的事,他们都不关心,他们只关心这两位妇女是不是还在四处反映情况,并逼迫她们解聘辩护律师,不许她们再到各部门伸冤,甚至逼她们与自己的丈夫“断绝关系”、“划清界限”,不要给无辜身陷囹圄的丈夫送钱,明目张胆的给已是满心愁苦的二位妇女施压。

人们知道,上述单位领导对员工家庭遭受迫害的事件不过问、不关心是因为“不敢”,是因为对邪党的恐惧,而阻挠、压制员工为家人伸冤是因为“不得不”而为之。不管是“不敢”还是“不得不”,都是因为这背后有一只黑手在操控着这一切荒唐而又邪恶的迫害,这只黑手就是中共邪党为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六一零”(现称“维稳办”)、政法委。

就是这只黑手,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滥用国家资源,将维护社会稳定的公检法司变成了破坏法律、陷害良善的流氓打手,将街道、工厂、学校的领导者变成了迫害的帮凶。

周秀珍、李乐梅为夫申冤的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唐山李文东被警察绑架 妻子致信检察院》、《唐山优秀教师被非法逮捕 妻子奔走呼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1/妻子营救蒙冤丈夫-竟遭单位逼迫“断绝关系”-260488.html

2012-05-20: 唐山恶警以妻女要挟法轮功学员卞丽潮
唐山法轮功学员开滦十中教师卞丽潮自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当地警察绑架后,在唐山市第二看守所被连续八次非法提审。在所谓的“提审”中,因为卞丽潮坚持信仰不配合迫害,恶警就以卞丽潮的妻子和孩子相威胁:“你再不说,就把你的媳妇也抓進来。我们还要去找你女儿!”

在绑架卞丽潮的当天,其妻周秀珍就曾一同被抓,并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拘留所长达十天。由于在被抓和非法关押中,周秀珍曾被恶警抓头发、戴手铐,两手腕被卡出一寸多长的血口子。卞丽潮的女儿现在东北上大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7789.html

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9-18: 安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4442110

2022-10-16: 已知的部份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
乔屯派出所0315-2826462、0315-2828046
乔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18832988132、19932981993
龙东派出所电话:0315-2858814 0315-3271645
龙东派出所协警刘海龙(原在钓鱼台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龙东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家的电话:15633310564、13832988624、13932535064(姓吴);
东窑派出所0315-3271145 0315- 3291145 0315-3271045 0315-3291045
东窑派出所 裴钰 电话:13333052248
开平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电话 :0315-3715110
所长:荆渤电话:13731561199
副所长:绳建电话:13513338080
片警:孙峰电话 :18714169000
片警:张雅保电话:18832986348
机场路派出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朝阳西道国税局西侧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24: 参与迫害王雅新同修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所长:潘乐 18131578705
责任人:副所长 宫朋:13832981898(不一定准确)、齐晓强
社区片警:
孙峰 18714169000;辅警:陈星州 15354450315、张秀18832989705、张雅宝18832986348
唐山市开平区政法委
地址:开平区新苑路2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2-05-20:
迫害卞丽潮的主要责任人是:
路南区国保大队大队长 蒋建军 13832989608
李飚 路南国保大队副队长(很可能是非法提审卞丽潮的主要责任人)
齐忠民 路南公安局副局长
刘祝光 路南刑警大队大队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