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王满红, 女, 49

王满红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满红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
有关恶人: 监狱攻坚组恶人:孟矗(秦皇岛人)、张立(任丘人)、包夹柳立会、警察洛洁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5-07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21: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被劫持入狱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被超期关押一年半,南市区法院明知证据不足硬判三年,家人和律师上诉到中级法院,法院在不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没经二审就将王满红劫持到石家庄监狱。王满红正在遭受石家庄监狱攻坚组恶人迫害。

石家庄监狱攻坚组恶人:警察洛洁(头目)、孟矗(秦皇岛人)、张立(任丘人)、包夹柳立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77.html

2014-01-19: 石家庄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進行洗脑迫害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二零一三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第十三监区。目前正在遭受监狱攻坚组的非人迫害: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后,就被关在没有监控的小屋里,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回监舍。

监狱攻坚组恶人:孟矗(秦皇岛人)、张立(任丘人)、包夹柳立会。警察洛洁直接领导攻坚组,他们迫害的手段都是极其邪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10.html#14118225950-23

2013-10-27: 三编证据、改罪名 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

在三次更改罪名、编造假证据、非法关押十七个月后,保定市南市区法院九月底,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三年,宋国彬二年。王满红的律师已将上诉书送交南市区法院,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说是二审不想开庭,想用书面解决。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假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

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起诉。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遭到公安局、法院的百般刁难。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法律要求书”,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然而南市区公检法不法人员,罔顾法律,执行“610”的命令,在八月八日上午对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仅是像征性地走过场,两场非法庭审不到两个半小时就匆匆结束,上演了一场“庭审秀”, 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九月底,王满红、宋国彬被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非法判刑,王满红已上诉,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想用书面解决,回避二审开庭,以掩盖其制造冤案、迫害无辜、执法犯法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目前仍被非法拘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三编证据、改罪名-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281807.html

2013-10-15: 河北保定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数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保定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王金花、孟秀丽、王金凤、王满红、翟丽亚等。其中法轮功学员王金花是易县人,今年六十四岁,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被绑架到保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78.html

2013-08-18: 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 开庭如临大敌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八点左右,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门口全副武装八个特警,分列两边,还有一个人拿着摄像机不停地录像;有几个便衣特务一直在法院门口走来走去;还有一个不知身份的人到处挨个问他人身份。这种阵势使过路的行人觉的很奇怪,眼里满是疑惑。

在绑架、非法关押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彬、王满红一年零三个月后,保定市公检法人员在三次合谋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之后,于八月八日上午在南市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進行了一场“庭审秀”,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由于做贼心虚,法院开庭如临大敌。所谓的“审判长”为了给自己壮胆,只让進去两个家属,旁听席上坐的都是不务正业的法警、检察院、中院人员,滑稽可笑。既然公正执法,却不敢让关注的老百姓旁听,而安排自己的人做旁听观众,这真是中国特色的司法界的一大奇观。更可笑的是他们对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觉得丑恶,更谈不上心虚。

法轮功学员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 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8/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开庭如临大敌-278300.html

2013-08-10: 河北省保定市王满红、宋国彬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邪党法院预谋八月八日(周四)上午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开庭。

南市区法院地址:玉兰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北行。101路公交车有一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9/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7914.html

2013-08-07:河北省保定市王满红、宋国彬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邪党法院预谋八月八日(周四)上午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7/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10.html

2013-07-30: 保定市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收到“起诉书”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周爱国(副庭长)是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的主审法官。

去年五月七日,三位法轮功学员再次被绑架,今年七月一日,法院将起诉书送达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当事人,至七月二十九日,律师未收到起诉书和开庭通知。

周爱国曾要求北京律师到律协及派出所开证明。据周爱国讲,保定市中院有人就此事谘询过北京最高院的人(曾参与修改新刑事诉讼法),答覆是:依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0/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07.html

2013-07-16: 改罪名编证据 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

河北保定南市区法院日前通知家属,扬言十天内要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在此之前,南市区公检法人员已三次将此案件改“罪名”、编“证据”。

对于保定市国保支队前后三次捏造的罪名、证据,前两次被南市区检察院退卷,第三次检察院接案后,将案卷送南市区法院,法院发现第三次编造的罪名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检察院将案卷取回,并授意再次更改罪名、伪造证据。

这就是保定市公、检、法人员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执法犯法、捏造证据、罗织罪名、践踏法律、犯有伪证罪的铁证,同时也足以证明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长达十四个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无罪,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事件回放: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多么荒唐的抓人理由!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遭殃、就不能正常生活呢?为甚么一开会就抓人?这是中共邪党一贯的为所欲为、以权代法的流氓手法,其执政下各执法部门也是这样的无所顾忌的残害百姓。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但是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无视法律,极力阻挠律师面见当事人。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

王金凤的律师指出,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王金凤的律师向保定市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然而,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以及操纵他们的“六一零”(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无视法律、他们在执行法律的位子上却违背法律、昧着良心再次捏造证据、更改罪名,继续执法犯罪,执意加重迫害这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改罪名编证据-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276731.html

2013-06-18: 编造证据更改罪名 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

河北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机构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国保支队三次编造罪名、证据,两次被检察院退卷。而案件到达法院时,发现仍然无法定罪,法院遂授意检察院再次更改罪名、编造证据。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曾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警察绑架,几天后从看守所出狱。三人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警察又以邪党开十八大为由,再次绑架他们,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至今已十三个月。

经营布匹生意的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出门卖布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

南市区法院教唆改“罪”名

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起诉。目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案卷取回。

这是中共公检法合谋作案、协同迫害法轮功的铁的证据。

律师: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这期间,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在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法院人员要律师到当地开不修炼法轮功证明。律师说这个是法律规定吗?如果不是法律规定,我到当地派出所开证明,当地派出所会莫名其妙。法院人员哑口无言,一计不行又施一计,说保定市不让北京律师接法轮功的案件。律师说:你们这是在违法,如果你们这样做,会起诉你们的。

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

律师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律师还指出,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亲人无辜遭陷害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凤的女儿还未成年,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高龄的父母急需儿女的照顾。家人四处打探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警察无理阻拦。

家属质问保定国保支队警察:我们的家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 ,何罪之有?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更甚者要抓捕迫害?他们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 ?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警察哑口无言。

王满红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每年冬天她不停的咳嗽吐痰非常痛苦。自修炼法轮功后,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好了,身体健康。而且人变的诚实善良,对谁都好使得家庭和睦。王满红的亲戚,一提起满红,含着眼泪说:满红对我们可好了,我们都想她。她的老母亲也非常思念她,都盼望她早日回来。王金凤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突然罹患癌症,在保定市第七医院非常想念女儿,现在非常想见到女儿,家庭所有成员都希望金凤能尽早赶到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8/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图)-275508.html

2013-02-02: 保定南市区公检法欲联手迫害王金风等

河北保定南市区中共公检法机构互相勾结,欲对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日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所谓案卷递交到南市区法院。

整个过程是,保定公安局欲加之罪却找不到证据,弄得南市区检察院两次退案卷,目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又欲将案卷分开单独進行,为的是方便罗织罪名加重迫害。中共公检法合谋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企图昭然若揭。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人曾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警察绑架,后从看守所出狱回家。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警察又以开十八大为由,再次绑架了他们。经营布匹生意的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出门卖布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三人均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据说绑架时。警察就说是批捕,补办了批捕单。

河北保定南市区检察院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以证据不足,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编造的三人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拒不放人,又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再次将案卷退回。十一月二十七日,国保支队第三次把案卷送到南市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但保定市公安局仍不放人,继续非法关押。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律师,在保定市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风的女儿还未成年,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家人四处打探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警察拒绝。

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仍无辜被关押,他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何罪之有?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更甚者要抓捕迫害?家属质问: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

公民信仰法轮大法,受《宪法》的保护。保定南市区公检法人员以此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违背《宪法》。《刑事诉讼法》第44条规定: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的起诉书、法院的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保定南市区公检法欲联手迫害王金风等-268682.html

2012-12-20: 检察院多次退案 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

河北保定南市区检察院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以证据不足,将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的图谋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的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拒不放人,又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三人案卷退回国保支队。十一月二十七日国保支队第三次把案卷送到南市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保定市公安仍然不放人、继续非法拘禁。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风的女儿还是童年的孩子,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需要父母在生活和人生的指导。家人四处打探亲人的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公安的拒绝。他们极度伤心绝望,家人不知求助于何方何人,以泪洗面,茫然无从,整日在担忧亲人的不安中度日。

宋国彬经营布匹,修炼法轮功后,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口碑好,买卖公平,人们都爱买他的布,生意兴隆。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宋国彬出门卖布,刚出楼道口,就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在同一天,王满红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五月七日下午,王金凤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绑架,三人均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据说绑架时警察就说是批捕,补办了批捕单,涉嫌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律师,在保定市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八月二十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被检察院退回国保支队,王金凤的八十多岁的母亲为了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的女儿,亲自找到保定市国保支队,综合大队负责人答应向领导请示让老太太和王金凤见个面,后来该支队副支队长刘文波欺骗家属说案卷没在他们那儿,在检察院,不要再找他们了。家属多次往返于公安局、检察院,最后在保定市看守所证实:案卷确实已退回公安。

在这之前,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绑架。从看守所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公安以开十八大为由又将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七个多月。按公安自己的说法:案因构不成批捕退回公安,检察院两次退回案卷,可保定公安局、国保支队却执意第三次将案卷送至检察院谋求加重迫害。

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仍无辜被关押,他们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只因中共开十八大了,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为甚么一开会、搞甚么庆典,就要抓人,为甚么这么恐惧法轮功学员?当家属问及公安: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既然法律没有规定修炼法轮功有罪,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行为,那中共抓人是依据甚么呢?既然证据不足,为甚么还要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检察院多次退案-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266738.html

2012-09-15: 河北保定宋国彬、王满红、王金凤已被绑架近五个月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河北保定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王满红、王金风、宋国彬的案卷退回到保定国保支队(天威路201号)。三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近五个月,不让家人见,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5/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2802.html

2012-05-20: 法轮功学员王满红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于五月四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日警察下非法批捕单,报南市区检察院审批。王满红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7789.html

2012-05-08: 河北保定警察欲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非法批捕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于五月五日被保定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六日警察下非法批捕单,报南市区检察院审批。王满红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8/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6896.html

2012-05-07: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又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今年四十九岁,自己开公司做生意,去年十月初,她将公司的车借给一法轮功学员拉大法资料而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判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而获释。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上午十一点,派出所恶警又将她绑架,要给她体检企图進行迫害。现她被劫持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6767.html

2012-05-06: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又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今年四十九岁,自己开公司做生意,去年十月初,她将公司的车借给一法轮功学员拉大法资料而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判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而获释。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上午十一点,派出所恶警又将她绑架,要给她体检企图進行迫害。现她被劫持到看守所。请保定同修多关注,跟踪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6767.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12-05-20:
韩庄派出所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335110
所长:王俊鹏
指导员:张卫兵
副所长:赵伟(13333123396)李毅、李红升、尚兰英
警察:马新明 13032082888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保定市天威西路201号 邮编:071051
电话: 办公电话:0312-3071100转20775
队长冯永(主要负责人):13333120899 13930881836
孙力:13333122086 刘振昌:13333120906
王洪恩:13333120869
吴文生:13333120880

保定市防范办610
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5号市委1号楼13号 邮编071051
主任马文河:3089759 3020706 13603222316
副主任苏占国:3089935 5010480 13833216668
王荷丽:3325661 3089691 13803282667
公安局长潘静苏 3026139 13731288886 13333120858 15103120007
国保支队长董元:3226569 13731288886 13333120858 15103120007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检察院
邮编:071000
电话;0312-5912012 0312-5912000
检察长:杨建忠
副检察长:张建良

保定市看守所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238号 邮编:071000
电话:0312-5027634、5015804、5028774
甄国庆,阮希伟,于德辉,张福玉,崔继明,卢虹,曹国强,柴玲,季一霞,赵丹,丁剑平,某些恶警,李建新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8-10: 主管庭审人员手机电话
保定市中级法院
主管刑事副院长 高素英 13931692168
纪检组长 徐占军 13931258568
政治部主任 殷文胜 13731689555
市检察院
党组书记 检察长 周庆平 15831289999
起诉科 贾荣军 18931698227
南市区检察院
检察长 戴军锋 13503229588
控申科长 李思静 18931698268
起诉科科长 贾荣军 18931698227
南市区法院
邢厅厅长 周爱国 13933287031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检察院
邮编:071000
保定市南市区法院(0312)5076567保定市玉兰大街591号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