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3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市 >> 杨淑君, 女

个人情况: 在成都市李家沱华油路开理发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仁寿县兆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4-28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杨淑花 杨淑君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7: 成都市杨淑花、杨淑君姐妹被构陷到检察院
在成都市成华区经营“姐妹美发店”的杨淑花、杨淑君姐妹,近两年一直遭当地派出所、街道、政法委人员骚扰,动不动就上门问话、非法抄查店铺,搅和生意;二零二二年八月,两姐妹更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办理所谓“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八月竟被成华区国保警察构陷到成华区检察院。

杨淑花、杨淑君姐妹近年遭迫害事实简述

杨淑花、杨淑君姐妹的老家在眉山市仁寿县,两人被家人称呼为七妹、八妹。杨淑君因修炼法轮功,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她的丈夫承受不了中共人员的迫害,被迫离婚。

为了生计,姐妹俩约在二十年前就在成都市成华区开了一家个体美发店,名曰“姐妹美发店”。姐妹俩待人真诚、善良,处处为顾客着想,赢得了好口碑,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府青路派出所一帮警察闯到美发店,将杨淑花、杨淑君绑架到郫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当时家中只剩下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和读小学的女孩。老母亲由于惊吓过度,一病不起,于二零零八年离开人世。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成华区府青路派出所曾本俊等十多个警察闯到美发店,绑架了正在工作的杨淑花,并闯到她的租住处抢走了打印机、电脑等物品及现金四千元。杨淑花当天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三月二十七日中午,妹妹杨淑君到府青路派出所,给警察讲明真相,希望他们放姐姐回家。然而府青路派出所警察也将她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杨家姐妹的五叔、五婶闻讯再次受惊,含冤而去。家中仅剩下一个上学的女孩,无人照顾,面临上学、生活、房租等费用问题,女孩到新津洗脑班想看看母亲,问问母亲怎么解决生存问题,却被洗脑班人员拒之门外。直到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杨淑花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下午四点过,成都市国保警察、府青路派出所警察及成华区综治办人员闯到两姐妹的美发店,抢走杨淑花的女儿、侄子的两台台式电脑、两个笔记本电话、三个电子书及她女儿的三百元零花钱,然后绑架两姐妹,将妹妹杨淑君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姐姐杨淑花被眉山市仁寿县“610”人员及仁寿县瞒井镇兆嘉乡政府人员秘密关押到仁寿三洋宾馆,连续几天进行威胁。六月十一日,仁寿县“610”和兆嘉乡政府人员抓来杨淑花的哥哥,逼他交两万元钱、写保证书,否则将他也一并扣押,不准他们再做生意。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五日,杨淑君、杨淑花姐妹刚从仁寿老家回成都,仁寿县警察陈峰、陈宇就闯到她们老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一套。

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两男两女社区人员闯到美发店,蛮横的要杨淑君到外面说话,两姐妹让他们出示工作证,结果四个人都说没有。当时店里理发的顾客很多,纷纷谴责他们没有工作证就是无故骚扰,影响两姐妹正常工作,四个人被店里的顾客请出门外。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下午三点过,府青路派出所一男一女警察开着一辆写有“治安巡防”的警车,姐妹俩的美发店门外,男警下车对着美发店照相,女警则直接走进店里。姐妹俩问他们有啥事?女警说:年底了,来见个面。问他们是哪里的,他们没回答。请他们出示工作证,女警说:警号就是工作证。问他们到底有什么事情。女警说:你们知道的。姐妹俩说不知道,要他们说出来。他们没说话,转了一圈,走了。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过,成华区双水碾办事处副主任和李家沱社区的两个网格员,闯到成华区姐妹美发店。那个姓李的副主任说,他是管(迫害)法轮功的,登记杨淑花住在哪里,杨淑花拒绝了。他们这是第二次上门骚扰了。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下午四点左右,有一男一女到成华区三友路杨淑花、杨淑君的“姐妹美发店”,来人自称是政法委的,但是没有工作证,叫姐妹俩去狮子楼或者是李家沱谈话,姐妹俩坚决抵制。姐妹俩要给他们照相,他们不准许,让他们出示证件,他们说没有带。然后,男子就打电话叫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人员谭树贤进来,其实他们一直在铺子外面,亮了一下谭树贤的证件,又说了一些他们的歪理邪说才走了。

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下午四点几分,一男二女到“姐妹美发店”问谁是杨淑君,说他们是政法委的,姐妹俩没有回答他们谁是杨淑君,问他们什么事情,他们说:你们是知道的。姐妹俩说不知道,要看他们工作证,他们就拿出了一个吊牌,正面只有一张照片和一个名字(字很小,看不清),背面有“工作证”和“关爱中心”几个字。他们就开始讲他们的歪理邪说,姐妹俩打断他们的话,给他们讲大法真相。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过, 成都市防邪办以包小牧为首的十多人闯到成华区三友路“姐妹美发店”,进门不出示任何证件,横冲直撞,包小牧一进来就乱翻乱抄,到处找东西,杨淑花制止她,包小牧恶狠狠地说:“你滚出去!”另外一个人拉住杨淑花说:“不要碰她(包小牧),她有病,一碰她,她就要倒。”包小牧又指挥人把姐妹俩控制住,继续到处翻找,抄出了姐妹俩的所有私人用品,大法书籍、现金、平板电脑,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包小牧又问姐妹俩:打疫苗没?姐妹俩说:打疫苗是自愿的。包小牧抢话说:文件我比你懂。又招呼人说:给她量血压,不正常就不打。一个穿着白大褂女人拿出量血压的仪器,结果量出姐妹俩血压高,不能打疫苗。量血压的女人叫姐妹俩签字。姐妹俩在量血压的单子上签了字。他们又翻开下一页,让在这张纸上签字,上面的字迹很潦草无法看清,杨淑君没有看清上面写的什么就签了字。

杨淑花警觉的问:上面写的什么?几个量血压的女人说:没什么没什么,你就快点签了吧。杨淑花一定要问清楚写的是什么?她们说:1、不反党反社会主义;2、不相信邪教的言论;3、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等等。杨淑花坚决不签字。包小牧威胁说:如果不签就到银行把他们的银行卡对冻结,到时候把你们关到新津,每天扣一万多,几天就扣她十多万,看她还签不签。杨淑花还是坚决不签。他们一边折腾一边打110电话,110没有来。又给府青路派出所。一个小时左右,府青路派出所来人后,包小牧等十多人才离开。最后府青路派出所警察给姐妹俩拍照、摄像后带到派出所。第二天采集了所有个人信息,让她们“取保候审”单上签字。还让杨淑花女儿交了保证金共两千元(只能交现金),到二十六日晚上八点半左右才把两姐妹放回家。

一年后的二零二三年八月二日,警察彭胜到杨淑花、杨淑君的店里,叫她们明天到派出所去做笔录,还说:“我是先礼后兵,你自己去最好,如果你不去,就要强制戴手铐抓上警车带去,如果你离开我们找不到人,就下通缉令。”

八月三日上午,杨淑花到府青路派出所,警察做完笔录后,杨淑花通过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判断,认为自己并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拒绝在笔录上签字。当天下午,杨淑君被彭胜叫去派出所,杨淑君问彭胜:“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他说可以。“你们明明知道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为啥还是要做?你查一查中国的法律有哪一条说法轮功是违法的?”彭胜说:“我查不到。”

八月四日,他们把案子构陷到成华区检察院。八月十一日,成华区检察院检察官余大志约杨淑花、杨淑君做笔录,两人的所有笔录回答都是:“与本案无关,拒绝回答。”同时她们交给检察官一份《控告书》,控告办案警察违法。后来两人又陆续递交了《不起诉申请书》、《排除非法证据申请书 》。检察官对此都没有做任何回复。

十月十二日,杨淑花打电话给检察官咨询案件的情况时,检察官的书记员回复:“你们交的这些《控告书》等文书检察官可以不回复,目前还在让公安机关补充“证据”。

(杨淑花、杨淑君姐妹遭迫害更多事实请参看明慧网报道《成都杨氏姐妹再遭绑架 府青路派出所罪责难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7/成都市杨淑花、杨淑君姐妹被构陷到检察院-467204.html

2022-08-12: 四川省成都市政法委两次骚扰杨淑花、杨淑君姐妹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下午4点左右,有一男一女到成华区三友路杨淑花、杨淑君的“姐妹美发店”,自称是政法委的,但是没有工作证,说去狮子楼、或者是李家沱谈话,姐妹俩坚决抵制。姐妹俩要给他们照相,他们不准许,让他们出示证件,他们说没有带。然后,一男子就打电话让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的谭树贤过来,其实他们一直在铺子外面。亮了一下谭树贤的证件。又说了一些他们的歪理邪说才走了。

八月九日下午也是4点几分,又有3个(一男二女)到“姐妹美发店”问谁是杨淑君,说他们是政法委的,姐妹俩没有回答他们谁是杨淑君,问他们什么事情?他们说,你们是知道的。姐妹俩说不知道。要看他们工作证,他们就拿出了一个吊牌,正面只有一张照片和一个名字(字很小,看不清),背面只有“工作证”和“关爱中心”几个字。他们就开始讲他们的歪理邪说,姐妹俩打断他们的话,给他们讲大法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2/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401.html#22811231231-12

2020-09-14: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姐妹理发店被骚扰
2020年9月9号杨淑君、杨淑花两姐妹正在上班,上午10点左右来了两男两女,说是社区的,要杨淑君外面说话,两姐妹让他们出示工作证,他们一个都没有。店里理发的客人很多,谴责他们没有工作证无故骚扰,影响两姐妹正常工作,被来店里理发的客人请出门外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86.html

2015-09-17: 四川法轮功学员杨淑君、杨淑花姐妹被非法抄家
9月15日,四川法轮功学员杨淑君、杨淑花姐妹刚从仁寿老家回成都,就被仁寿警察陈峰、陈宇非法抄家,被抢走大法书籍一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7/-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5845.html#15916232838-1

2014-03-30: 经营理发店的两姐妹遭受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淑花、杨淑君为了生计在四川省成都市开了一家个体理发店。由于待人真诚、善良,处处为顾客着想,赢得了顾客的好口碑,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然而在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当时杨淑君正在上班,府青路派出所一帮警察欲绑架她,她姐姐杨淑花出来拦阻,他们就把杨淑花和杨淑君一起绑架到了成都市郫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当时只剩下七十多岁的老妈和读小学的女儿无人照顾,给杨家姐妹的母亲和家人带来很大的伤害及经济损失,就为此事杨家姐妹的母亲由于惊吓过度一病不起,于二零零八年离开人世。

杨淑君因修炼法轮功,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其丈夫与家人承受不了来自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威胁,被迫离婚。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派出所曾本俊带着十多个警察,开了九辆警车、还有便衣一起到理发店,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杨淑花,并到租住的房间抢走了打印机、电脑等物品、现金四千元。当天就把她送到了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即臭名昭著的新津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中午一点左右,妹妹杨淑君本着善念,到府青路派出所去,希望讲明真相,接回姐姐杨淑花。然而,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几个警匪又将杨淑君绑架,送往新津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妹妹杨淑君被绑架的当天,其五叔与五婶再次受惊,含冤而去。由于杨家姐妹被绑架,家中仅剩下一个上学的小孩无人照顾。小孩上学、生活费用、房租等面临问题。当小孩到新津洗脑班想看看母亲,问一下怎么解决生活学习等问题,但洗脑班爪牙却将其拒之门外,说:想见人需要成都市成华区××批准才能见,我们只是把杨氏姐妹拘留在里面而已,她们只要说一声放弃信仰就可以马上回家。

直到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杨淑花才被放回。在此期间杨氏姐妹全家身心与经济上遭受了无法弥补的损伤。

二零一三年零五月二十九日不法官员指使四川仁寿县兆嘉派出所几个警察上门骚扰杨氏姐妹,他们强迫杨淑花抽血按手印。

二零一三年零六月五日下午四点过,府青路派出所和成都市国保国安及成华区综治办人员又一次来到两姐妹的理发店,抢走了她家的两台台式电脑(一台是她女儿用的,另一台是她的侄子刚从外地带回来放在她家的)、两个笔记本、三个电子书及她女儿的三百元零花钱,然后绑架了两姐妹。随后妹妹杨淑君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姐姐杨淑花被四川眉山市仁寿县610和仁寿县瞒井镇兆嘉乡政府人员秘密关押到仁寿三洋宾馆,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连续几天,仁寿县610恶人进行多次威胁。

六月十一日610和乡政府人员又找来(实质是变相抓来)杨淑花哥哥,要求他交两万元钱,同时写下保证书。否则就将他也一并扣押,不准他们再做生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0/经营理发店的两姐妹遭受的迫害-289336.html

2013-06-08: 成都大法弟子杨淑花和杨淑君被绑架
2013年06月5日下午16点30分,成都李家沱华油路“姐妹美发店”的店老板,大法弟子杨淑花(七妹)和大法弟子杨淑君(八妹),被府青路派出所和成都国安及成华区综治办绑架到府青路派出所,

下午18点40分,杨淑花被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国保大队及仁寿县兆嘉派出所劫持迫害。下午18点50分,大法弟子杨淑君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另外,2013年05月29日及星期三,四川仁寿县兆嘉派出所有几个警察来找杨淑花,所谓的了解情况,最后叫杨淑花按手印,还在杨淑花手上抽了一些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7/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5041.html

2012-04-26: 周永康操控四川综治办 新津洗脑班成黑监狱
......
2012年3月13日下午2点左右,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和府青路街道办十多个警察、便衣、和城管,九辆警车,来到成都市华油路杨淑花杨淑君姐妹理发店骚扰,因当时杨淑君不在铺子上,他们就把杨淑花强行带走,抢走了家中钱物。2012年3月27日中午1点左右,妹妹杨淑君本着善念,到府青路派出所去,希望讲明真相,接回姐姐杨淑花。然而,恶棍就是恶棍,黑手就是黑手,成都华油路户籍警察曾民俊再次露出了本来面目,招来几个警匪,又将杨淑君绑架,送往新津洗脑班。

派出所街道办的人公开说,本来以为杨氏姐妹家里很有钱,每天营业收入上千,一个月也该有好几万,去抄她们的家,才发现那么寒酸,连个家具也不象样。

这些年,杨家姐妹遭受江家帮血债派的打击迫害,实在是鲜为人知,2007年3月6日杨淑花、杨淑君被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绑架到郫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没有多久,其三叔和母亲受惊过度,相继离世。2012年3月27日妹妹杨淑君被绑架的当天,其五叔与五婶再次受惊,含冤而去。目前,由于杨家姐妹被绑架,家中仅剩下一个上学的小孩无人照顾。小孩上学、生活费用、房租等面临极大问题。当小孩到新津洗脑班想看看母亲,问一下怎么解决生活学习等问题,但洗脑班爪牙却将其拒之门外说,想见人需要成都市成华区××批准才能见,我们只是把杨氏姐妹拘留在里面而已,她们只要说一声放弃信仰就可以马上回家。

杨氏姐妹在周围邻居和顾客中是有口皆碑的好人,连派出所和街道办一些良知未眠的工作人员也都说,杨淑花、杨淑君姊妹真的是太善良了。周围邻居说,杨氏姐妹是被派出所和街道办的个别人想敲诈钱财不成就弄进去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6/周永康操控四川综治办-新津洗脑班成黑监狱-256160.html

2012-03-30:成都杨氏姐妹再遭绑架 府青路派出所罪责难逃
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和府青路街道办警察于三月十三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淑花。半个月后,妹妹杨淑君到府青路派出所去,希望讲明真相,接回姐姐淑花。华油路户籍警察曾民俊露出了本来面目,招来几个恶警,再将杨淑君绑架,送新津洗脑班迫害。

目前,由于杨家姐妹被绑架,家中仅剩下一个上学的小孩无人照顾。租住的房屋需要续费,小孩生活及上学也需要费用。在此,恳请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关注此事,督促成都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杨淑花和杨淑君姐妹。

今年三月十三日下午,成都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外出办事后回家,发现家里凌乱不堪,一片狼藉,房间内电脑、打印机、四千多元现金以及刚买来准备给小孩供学习使用的笔记本也没有了。姐姐杨淑花更不见踪迹。

据邻居介绍,下午二点左右,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和府青路街道办十多个警察、便衣、和城管,九辆警车,来到杨淑君和她姐姐开的理发店(成都市华油路)骚扰,因当时杨淑君不在铺子上,他们就把杨淑花强行带走,抢走了家中钱物。据熟知内情的人士介绍,杨淑花当天晚上就被派出所和街道办绑架到新津洗脑班。

至今人们还不知道这一切的幕后主使究竟是谁,但是作为华油路片区的户籍警察曾民俊(音),一定会明白其中的底细。

杨淑君因修炼法轮功,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然而在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的迫害下,其丈夫与家人承受不了来自府青路派出所和街道办经常的骚扰和巨大的威胁,被迫离婚。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当时杨淑君正在上班,府青路派出所一帮警察欲绑架她,其姐姐杨淑花出来拦阻,他们就把杨淑花和杨淑君一起绑架到了成都市郫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给杨家姐妹的母亲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就为此事杨家姐妹的母亲在不久后便离开人世。

二零一二年三月初前后,府青路派出所户籍警曾民俊以杨淑君一家的户口为由,三番五次到姐妹理发店铺子查探,三月十二日曾民俊又一次来到理发店铺子里,看到墙上一张理发顾客贴的出门玩耍的通知,却如临大敌,认为是法轮功又要到哪里去干什么了,于是拿出手机东拍西照,顾客和杨家姐妹坦坦荡荡,邀请曾民俊一道去玩,他却不敢应承。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中国合法公民,杨淑花、杨淑君姐妹没有干任何违反宪法的事情。然而第二天下午,即三月十三日,却来了十多个警察将杨淑花绑架,并劫走家中钱物。那是杨家姐妹辛辛苦苦挣来供小孩上学的钱啊!

作为一个户籍警察,曾民俊应该懂得法律,宪法和刑法保护公民信仰自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功反而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在中国大陆相信的人也更多了。最初是国安积极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后来是公安国保,现在是个别派出所的少数警察和街道办事处的六一零综治办积极的充当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弟子的帮凶,因为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很多政法系统的人员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都不愿充当替罪羔羊。

江泽民已经蔫气了,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薄熙来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曝光,想用公安局长王立军做替罪羊,但自己现在却被看管起来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开始苟延残喘的准备退路。全国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上亿人,加上他们的亲朋好友,社会善良民众,从中央到地方,各单位层层皆有,这股正义的力量,相信派出所的曾警官们和街道办事处的六一零综治办人员能够算出来。

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慈悲于人,给足了时间让一些人在法轮功问题上进行选择。我们不愿看到曾警官和你的朋友以及街道办事处的六一零综治办人员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某些人卸磨杀驴的替罪牺牲品,甚至连杀你的理由也不会让你知道,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如此。那时你们的家人、妻女痛苦都来不及了。

多年来,成都市府青路派出所内一小撮警察败类,积极追随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种种罪恶。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请保存好你们将来能够洗清自己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弟子(或受别人指使)的证据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0/成都杨氏姐妹再遭绑架-府青路派出所罪责难逃-254928.html

2012-03-17: 绑架成都法轮功学员杨淑花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7/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4300.html

成都市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4-01-25: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2023-10-22:
对“成都市邢冰屡遭骚扰 八旬老父亲也受威胁”一文的补充信息
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028-85553503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玉林派出所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当班副所长:易奉根 18908093083
接警警察电话:18108286091
成都市武侯区国保警察乔波电话:13198557888

2023-09-07: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308187312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4: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电话:028-85553503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网格书记19141320853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3: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9
二监区电话:02884898101
四监区电话:02884898283
五监区电话:02884898148、02884898241、02884898903
六监区电话:02884898287
部份狱警
安懋 18010650525 蔡玲蕗 18980389802曾海鸣 18180689668曾荷花 18010650273
曾红梅 18010650077曾曼 19940550230曾悦 18781960629车健 1994055065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