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 朴文哲(小朴),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延吉市
有关恶人: 郑哲洙,国保大队中队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4-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1-03: 中国大陆朝鲜族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真相(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中国大陆朝鲜族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真相(2)-282104.html

2013-09-10: 吉林延边州法轮功学员遭冤狱 家人控告

吉林省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泰浩、刘春立、朴文哲等人,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公检法非法判刑,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底被送到吉林监狱继续迫害。

家人近期控告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员,要求无条件释放刘春李、朴文哲、泰浩,立即返还所有被抢走的现金、所有财物,给予造成身体和精神上伤害的补偿;并把相关部门的犯罪人员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0/吉林延边州法轮功学员遭冤狱-家人控告-279329.html

2013-06-06: 大法弟子刘春立、小朴、泰浩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

大法弟子刘春立、小朴、泰浩等3人上月底被送往吉林监狱,不知道具体哪个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6/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980.html

2012-12-10: 法院非法庭审芮克荣、刘春立、朴文哲、泰浩、高长锁

今天12月5日上午,法院的人带着骗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直接去了看守所,非法庭审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据说非法庭审了芮克荣、刘春立、朴文哲、泰浩、高长锁。家属都是提前通知去法院一趟,问点问题,结果家属去法院后,被直接带到看守所非法庭审,每个法轮功学员家只去了一到两名家属,很多家属都不知道。法院的人自知理亏,还兴师动众,出动不少警察跟着,真是心虚,在庭上不许法轮功学员辩护,不许家属辩护,真是走过场,演戏而已。

开完伪庭后,通知家属说以后给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0/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6415.html

2012-12-08: 吉林延边法院非法庭审芮克荣、刘春立、朴文哲、泰浩、高长锁

十二月五日上午,吉林延边法院在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芮克荣、刘春立、朴文哲、泰浩、高长锁。

据悉,延边法院先是通知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法院一趟,谎称问点问题,结果家属去法院后就被直接带到看守所旁听,法院还出动不少警察跟着,真是心虚。每位法轮功学员家只去了一到两名家属,很多家属都不知道。法庭不许法轮功学员辩护,不许家属辩护,就是演戏而已,让家属看透了邪党本质。法庭后通知家属说以后给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6273.html

2012-06-16: 延边警察连续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四月十七日,在图们天桥市场卖菜的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高士林在卖菜中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延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已知的被非法在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刘春立、朴文哲、秦瑞福、许元钟、金顺善、泰浩(金顺善的儿子)、李奇玉、崔玉子、郑秀芹等至少九人。

四月十七日晚七、八点左右,延吉法轮功学员刘春立和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朴文哲一起,被延边恶警强行绑架。十八日早晨,十多名警察洗劫了法轮功学员朴文哲租住的居所,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都被洗劫一空。

四月十七日晚,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在家中被绑架。恶警们出动了多辆警车。

四月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恶警们又绑架了郑秀芹。郑秀芹绝食九天,于四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因为她拒绝“转化”,被罚站,从早到晚。从五月七日到五月十七日被捆绑在床上,两手上举,不让正常大小便。十七日起床后,帮教轮番看守,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五月二十四日晚十点,被珲春犹大吕秀萍殴打。现在主要帮教人员有三个,长春的王平、孙淑贤、吕秀萍,此三人对法轮功学员都很狠。

法轮功学员秦瑞福被绑架后不久就被非法劫持到劳教所,继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延边警察连续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258987.html

2012-04-29: 吉林延吉市国保大队恶警郑哲洙恶行

郑哲洙,朝鲜族,现任国保大队中队长,今年四月十七、十八日参与绑架郑秀芹、朴文哲等七、八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去国保要人时,郑哲洙以案情没调查清为由拒不让见人,也不告诉家属人在哪里,还谎称人在洗脑班有吃有喝,家人不用担心,另一方面准备黑材料。据悉他于四月二十七日将郑秀芹劫持到长春却不告诉她的家人。

郑哲洙二零一一年还曾参与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将郎艳梅,李永洁等人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9/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6428.html

2012-04-25: 吉林延吉市朴文哲等绝食抗议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延吉市恶警密谋非法抓捕、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朴文哲、刘春利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劫持在延吉看守所。据可靠消息,刘春利、朴文哲等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绝食抗议中共警察的绑架、非法关押等迫害。

朴文哲,男、四十多岁、朝鲜族,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九月三十日晚上八点左右清除公安局门前的宣传邪党的横幅时被非法抓捕,家里的电脑、复印机、大法书籍等也被非法抢劫。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九台劳教所劳教迫害。二零一一年春因熟识的同修遭迫害,朴文哲被迫流离失所,家中只留下年迈的老妈妈。

法轮功学员刘春利,男,汉族,三十多岁,曾居吉林市。因坚持“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奉行的精神信仰,曾遭中共迫害,后来到延吉,和姐姐、姐夫共同生活,做学生课后辅导老师。刘春利为人善良随和,许多家长都是做生意的,时常要在课后辅导课时结束后,还需要刘春利延长代管孩子的时间,刘春利都热心承担,不计报酬,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晚七点半左右,朴文哲和刘春利同时在刘春利家,被事先蹲坑的一大群警察(最少二十多人)非法暴力抓捕。当时刘春利家周围的主要路口都被恶警布置蹲坑,刘春利没有炼功的姐姐也未能幸免,也被一同劫持,直到第二天被确定没有炼功被非法要挟不许和法轮功学员接触后才被放回。刘春利家中电脑、电话等许多私人财物被非法抢劫。

四月十八日,恶警们又去朴文哲临时租住的住所,将电脑、现金等财务洗劫一空。朴文哲被绑架,延吉恶警没有给其家人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任何口头通知。

延吉法轮功学员许元锺被非法抓捕。据悉,延边国安参与了公安局抓人的密谋。许元锺被抓的第二天,老父亲去公安局要人,他们说现在正在调查所以不能见人,等调查完后会通知家属。许先生的女儿也从外地赶回延吉去公安局打听爸爸的消息时,相关警察只承认有这个人,但不告诉任何有关消息。据悉,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出去的许元锺到晚上也没回来,晚上十一点时十多个警察非法撬门开锁進入房间,非法抢劫许多私人财物。

在这期间被绑架的还有秦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和法轮功学员韩秀芹等。她们许多私人财物被非法抢劫。

据闻,法轮功学员家人追问警察行凶有何缘由,回答说是“辟谣”。据悉,此次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延吉中共警察认定和安装新唐人电视台卫星接收天线有关的人。在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延吉中共警察又非法骚扰了多名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卫星接收天线的人,非法讯问有关安装新唐人的安装人员的情况。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延吉市恶警密谋非法抓捕、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据悉,还有法轮功学员再此期间失踪,详细具体情况不详,有待调查。据悉,法轮功学员刘春利的姐姐和朴文哲的老妈妈已被释放回家。现在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到延吉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据可靠消息,刘春利、朴文哲等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中已经开始進行绝食,抗议延吉中共警察的迫害。

中共祸害中华民族半个多世纪、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今天又迫害佛法和佛法修炼者,已是恶贯满盈。在这场历史大戏结束之时,上天要揪出中共这一恶魔,连同它的汉奸狼崽江泽民这一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元凶,和所有帮凶们,让全世界看清他们的丑恶面目,然后全部销毁,以警示世人,让人们永远牢记,迫害佛法者的可悲可耻的下场。这些年来,全国各地公检法司、610(中共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非法机构),以及中共喉舌媒体等部门,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例子比比皆是,数万不止。黄菊、任长霞、殃视主播罗京、殃视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陈虻等人,都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恶报中丧生。

中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大最邪恶的谎言和欺骗的制造者。谎言重复一亿遍也依旧是谎言,中共邪教利用强权暴力非法抓捕、绑架,阻止人们传播真相,封杀人民的知情权,是贼喊捉贼、纸里包火的愚蠢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5/吉林延吉市朴文哲等绝食抗议迫害-256197.html

2012-04-21:  吉林延吉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吉林延吉恶警绑架至少有六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目前非法劫持在甚么地点不清楚。

四月十七日晚七、八点左右,延吉法轮功学员刘春利和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朴文哲一起,被延边恶警非法强行绑架。十八日早晨,十多名警察洗劫了法轮功学员朴文哲租住的居所,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都被洗劫一空。

法轮功学员刘春利,男,三十多岁,学生课后辅导老师,与姐姐、姐夫一起生活。现已知刘春利的姐姐和姐夫失踪,第二天没有正常上班,也不在家中。至十八日,一直有不明身份的人在刘春利姐弟的家里進進出出。

法轮功学员朴文哲,男,四十岁左右,朝鲜族。本来和老妈妈一起生活,因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家中只剩下老妈妈独自承受这迫害所带来的生活的困境和精神的痛苦。

四月十七日当晚,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在家中被绑架。恶警们出动了多辆警车。

四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许元中先生上午出去,到晚上也没回来,家里的老父亲9点就睡了,晚上11点时,有人开门進来,老人以为是儿子回来了,可是10多个国安自己开锁進来后,叫老人家起来后,把家里的40多本大法书籍和电脑、师父法像抢走了。

四月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恶警们又绑架了郑秀芹,现已知郑秀芹被非法关押在朝阳派出所。据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为抵制绑架,不幸坠楼,现在市医院抢救。具体情况不详,有待调查。

此前不久,家住進学街文汇社区的南姓女法轮功学员三月月二十六日被恶警绑架; 三月二十七日家住北山街的郭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吉林延吉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255991.html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1-09-30: 吉林省吉林监狱教育科王元春电话为:15566847054

2021-06-28: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 吉林监狱
邮编:132012
监狱长 邬金瓯 043269938001
政委 谭富华 043269938002

副监狱长 杨玉江 043269938004
王强 043269938005
副监狱长 林仁东 043269938006
林仁东 043269938399
郭彪 043269938007
副监狱长 何喜军 043269938008
九监区 副监区长 043269938116
值班室 043269938099

2020-11-04: 监狱总机:0432-4881551
狱政科:0432-2409418
教育科0432-64881551-3040
纪检科0432-64881551-3024
负责长春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163
原负责在吉林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533

2019-01-21:建议给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同修寄新年贺卡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12
通信: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邮编132012
(原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15监区,2018年春夏之际改为9监区。之前一直非法关押着40左右个法轮功学员。)

2012-07-16: 吉林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通信地址:吉林市315信箱
一、吉林市电话区号:0432
吉林监狱监狱长:李士进;64881551转3001往下(转到3007都是吉林监狱主要负责人)
吉林监狱改造监狱长耿明才 是对法轮功学员转化与改造的主要负责人
,八监区就是此人去年调来一手建立64881551转3007
68012396(办),监狱长谭富华 68012395(办)
二、吉林监狱监现任各大队队长与改造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