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营口市 >> 邬时卫(乌时卫,老巫,老大), 男

个人情况: 曾在一家大型国企钢琴厂工作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4-2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2-21: 曝光辽宁省大连市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近日,了解到大连市监狱,至一月中旬止,各监区及各分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的情况,如下:

学员
姓名 监区 分监区 家庭住址 备注
李景君 一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锦州
车洪飞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因他被保外就医期间,监狱来家中骚扰,未见到本人,被非法加刑三年。
于利丰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董 兵 一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苏小红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妻子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
伏成有 二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叶树军 二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大连开发区
孔宪国 三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刘金湘 三监区 二分监区 山西省
温志明 三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孙文庆 四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王德发 四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齐春超 四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乌时卫 五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刘润林 五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妻子被非法关押,别号:小眼镜。
韩希傲 五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肖何云 五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金博文 五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大连金州 原正处级干部,狱中诉江,舍弃一年半早期被释放的条件。
江汉桐 六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岫岩 73岁双目失明,仍被非法关押。
陈文多 六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被迫害致高血压240-260,监狱仍不允许保外就医。(壮年)
吴 博 十监区 大连市监狱医院 辽宁省鞍山 被非法判刑八年,已绝食五年半,一直反迫害,水不喝,饭不吃,一直处于被灌食,近一米八的个子,不到四十岁,瘦到六、七十斤,现在已进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1/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4433.html

2014-05-17: 营口市已被非法羁押2年多的大法弟子近况

2012年,营口市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一审被诬判后,提出上诉,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于2014年5月13日,郭延达(10年),纪德光(5年),矯桂珍(4年)已被劫持往监狱。乌世卫(5年)的辩护律师对有关迫害大法弟子的司法人员提出紧急控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7/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2279.html

2014-05-01: 辽宁省营口市八十四岁老人的真心告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辽宁省营口市八十四岁老人的真心告白-290725.html

2014-03-13: 辽宁省营口被非法判刑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已上诉
营口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郭延达十年,乌士卫五年,纪德光五年,矫桂珍四年)已经上诉。刘建勇是营口市中级法院厅长。2月17日,被区法院诬陷的材料由刘建勇接手。

刘建勇的电话:1305063717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3/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681.html

2014-01-08: 辽宁省营口郭延达、乌时卫、纪德光、矫桂珍被误判四至十年

从站前区法院获悉:被非法关押的营口市大法弟子,已在2013年12月27日,被站前区法院诬判。郭延达十年,乌时卫五年,纪德光五年,矫桂珍四年。此四名大法弟子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5396.html

2013-05-25: 辽宁营口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对法轮功学员乌时卫、郭延达、矫桂珍、纪德光非法庭审。法院规定每人只准三个家属進去旁听,其他亲友只能在院子里等待,其中有纪德光的妹妹纪桂花。下午三点半庭审结束后,一只恶手从纪桂花身后边抓着她的膀子,将她拖走,一群警察围着五十多岁的纪桂花在扯拉。纪桂花被四肢分开抬起,劫持到营口市拘留所非法拘禁了十五天,从腊月二十一到正月初五,在狱中过大年。
据悉,纪桂花当时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共警察就对她如此绑架关押,那个警察头就是站前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郭振生。

一、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警察闯到郭延达的家,绑架了郭延达,和在场的纪桂花,并非法抄走郭延达家的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钱、汽车及一 些物品;后到纪桂花家抄家;这时矫桂珍来纪桂花家也被非法抓捕;矫桂珍丈夫蒋志回家就被抓;刘玉卓、乌时卫,赵玉妹、刘彩霞、尚淑芹五人也被绑架。矫桂珍的妈妈和大姐来她家也给抓到了派出所。

同时四月十八日下午,纪德光家楼上楼下都被东桥派出所非法抄家,他本人不在当地,两处住地都被抄了,家中一片狼藉。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下午,纪德光被市国保大队队长张继带东桥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营口看守所。

二、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对四名大法弟子郭延达、乌时卫、纪德光、矫桂珍非法开庭,家属为他们聘请了五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非法庭审从上午九点一直進行到下午三点多,期间没给法轮功学员饭吃,连水也没给喝。更令人不堪忍睹的是,四位法轮功学员早晨被两辆押送犯人的警车拉到法院,前后警车嗷嗷叫。站前区法院副院长刘岩说:因今天法院开会,每个家属只能给三张票,其他人不得進去。

众多家属、亲朋都被拒之门外,看到被绑架关押近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穿着囚衣,手铐、脚镣,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挪的样子,那种感受无法用语言形容。

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无罪,并告知法院人员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有罪的,法轮功学员自己也理直气壮的说无罪。非法庭审原告成为被告,非法庭审无法進行,最后以休庭而告终。可至今还不放人。

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了一年之多。

三、近况

据了解,矫桂珍抗议非法关押,曾几次绝食,身体受到极度摧残,但仍没能唤醒不法人员的良知。

乌石卫,一九五七年生,曾在一家大型国企钢琴厂工作,在工作期间,单位上、下都说他是工厂的顶梁柱,在外助人为乐,在家孝顺长辈。这次因去朋友家而被绑架,抄家,家中近万美元被抢走,这是国外的弟弟寄给赡养妈妈和他的女儿生小孩儿的抚养款。自乌石卫被绑架的二零一二年四月份起,八十三岁的老妈就一个人艰难的生活,她老人家原来是由乌石卫伺候(他们就哥俩)。每天老人家盼啊,盼了整整一年多,乌石卫仍被非法关押,她无依无靠,时常吃点糊弄饭。儿媳因丈夫被绑架精神不稳定,有一段时间哭着、喊着要与丈夫离婚。乌石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女儿生了宝宝,这是人生一大喜事,可全家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纪德光的妻子李秀芬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在北京只因办暂住证被查出炼过法轮功,而被非法劳教两年,纪德光而今又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前些日子,因被迫害心脏病复发,病情危重,但看守所仍不放人。

郭延达孤身一人生活,他被绑架后,家中的钱被警察抢走,听说有八万多元,一辆新面包车,家中的所有物品被警察抢劫一空,就连电饭锅、冰箱等生活用品都被抢走。抢劫后,家中一无所有,家门都没给锁,一片狼藉,真比电影中描述的鬼子進村的场景还凄惨。

四、营口市西市区冠群幼儿园教师司桂艳被绑架、非法关押

营口市西市区冠群幼儿园教师司桂艳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正在给孩子们上课,被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队长蒋明夫、五台子派出所所长王一震,警察刘振龙等警察从课堂上绑架走,没让司老师穿鞋,几个警察把她抬走,并打电话把正在上课的孩子们解散,让家长马上领走孩子,扰乱了社会治安,破坏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剥夺了孩子们的学习权利。

更不可思议的是,司老师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她在上课,犯的是哪个法,孩子们的家长都被警察抢人的举动搞糊涂了。

营口市多名善良人被绑架、并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长达一年之久,只因他(她)们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是谁迫害好人?是谁拆散家庭?是谁使孩子失去母爱?是谁使母亲无儿关爱?是这个害死八千万中华儿女的共产邪党!法律讲,谁犯罪谁坐牢。你想啥,你信啥,你做啥,这是人的自由,伤害他人才构成犯罪。大法弟子无罪;邪党不讲理,更无视国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辽宁营口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274461.html

2013-02-02: 辽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乌时卫、郭延达、矫桂珍、纪德光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上午九半左右,对营口市法轮功学员乌时卫、郭延达、矫桂珍、纪德光非法庭审。法院规定每个学员只准三个家属進去旁听,其他家属只能在法院院子里等待。下午三点半庭审结束,结束时学员被警车拉走时,一个五十多岁女法轮功学员(穿橘色棉袄)对警车内的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在场警察绑架,从法院拖到法院门口,又被四、五个警察抬進公安局楼里。其他法轮功学员上前阻止,被警察推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8687.html

2013-01-29: 辽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欲非法庭审乌时卫等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欲于二月一日上午九时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乌时卫、郭延达、矫桂珍、纪德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8337.html

2012-06-02: 辽宁营口市郭延达、乌时卫、矫桂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郭延达、乌时卫、矫桂珍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赵玉妹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8389.html

2012-05-26: 辽宁营口东桥派出所迫害好人
东桥派出所恶行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四月十八日,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警察闯到郭延达的家,绑架了在家的郭延达,和在场的纪桂花,并非法抄走郭延达家的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钱、汽车及一些物品;后到纪桂花家抄家;这时矫桂珍来纪桂花家也被非法抓捕;矫桂珍的丈夫蒋志回家就被抓;刘玉卓、乌时卫,赵玉妹、刘彩霞、尚淑芹五人也被绑架;赵玉妹、乌时卫家也被抄。更有甚者纪德光家中没人,听说都在外地,锁头看家,两处住地都被抄了。被抄的同修家一片杯盘狼藉。矫桂珍的妈妈和大姐来她家也给抓到了派出所,听说拘留后放了。据悉,被非法抓捕了九名大法弟子。他(她)们都是最可敬的人。
一、他(她)们都是可信赖的好人
1、郭延达,男,一九五九年生。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前在市内大酒店当过厨师,因他坚持真、善、忍修炼,所以,在工作期间,不管酒店购买多少菜,只要一有空他就首当其冲楼下楼上的帮助搬运,而且从不贪占便宜。听他的哥哥说,在他手头紧张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捡到了七千元钱,他多方打听把钱交给了失主,引来家中不修炼的常人说他真傻。
2、乌时卫,男,一九五七年生,曾在一家大型国企钢琴厂工作,在工作期间,单位上、下都说他是工厂的顶梁柱。是单位先進生产者。二零零零年因他修炼法轮功被邪党绑架,他被非法劳教两年,缺了他厂长一看在他的岗位上安排两个人都不如他,他的装修工种技术谁也替代不了,单位一看损失太大,找到有关部门给他打了保票,他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单位把他要回到厂里从新顶岗,为工厂赢得了效益。厂里的人,谁有事都爱找他,因他有求必应,甚么磨剪子、磨刀,包括难活,为了他人,不会的活他宁可学会。在外助人为乐,在家孝顺长辈,关爱妻儿,父母吃用起居照料的非常周到,邻居称孝子。
3、蒋志,男,一九六七年生。盐厂开大货是他的技术专长,车开得稳,省油,他的车外出拉货单位盈利多,拉卤水人家说来钱道很多,但他从不多贪一分钱。大家知道,开车司机骑摩托加油一般人都可和开的车借光,不花钱。油站人都给他开方,但他守住一念,不是自己的不沾,大家都公认他是最诚实的人。开车司机多要裁人,听老板说留一个司机也留蒋志。
4、矫桂珍,女,一九六八年生。仅举一例,她的女儿在一省队是曲棍球队长,一次打比赛,一场下来,队员们赛纪不佳,教练狠狠的批评了她,还打了她几下,这下可惹怒了小蒋,她一怒之下离开了赛场,不辞而别,回家后,矫桂珍说服女儿马上给教练打个电话,解决了全队人的焦急情绪。第二天,矫桂珍带着女儿起早赶到了赛场,小蒋又投入了比赛。用矫桂珍的话说,国家培养咱这么多年,咱们不能一时冲动影响了集体,影响了他人,遇事咱得为他人着想啊。再说,教练长绝不是要把咱怎样,他是心急呀,我们应该理解。多么宏大慈悲的胸怀。
5、纪桂花,女 。她心地善良,上孝敬父母、公婆;下体贴关怀儿孙。公公有病住進了医院,因婆婆年纪大,她白天、晚上护理公公,不熟悉她的人还以为她是老人的姑娘呢。去年儿媳生下了龙凤双胞胎孩子,她里里外外全身心投入,有时竟忘记了吃饭。
6、赵玉妹,女。 她与女儿相依为命,生活中的苦恼不少,但,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总是为他人着想,谁有困难,谁需要帮助,她都热心助人。
仅举以上几人几例,如果不是篇幅有限,他们每个人的事迹都足以感天动地,是法轮大法使他们道德回升,人心归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辽宁营口东桥派出所迫害好人-258081.html

2012-05-06: 关于辽宁营口市近期被非法绑架的情况更正与补充

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郭延达、乌时卫、蒋志、矫桂珍、赵玉妹、尚淑芹、纪桂花、刘彩霞、刘玉琢九人;郭延达仍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郭延达和乌时卫已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6767.html

2012-04-22: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十人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上午,辽宁省营口市东桥派出所恶人闯進法轮功学员郭延达(小郭)的家中,强行绑架小郭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纪桂花,并将小郭家中财物洗劫一空,现已知的有: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资料、一辆微型面包车及现金(多少不详)等等。下午恶警们又闯進纪桂花家中,抢走私人财物和大法资料;在恶警们抢劫纪桂花家的过程中,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矫桂珍(小矫)正好赶上,恶警们将矫桂珍也一起绑架了,并于十九日对矫桂珍家又進行了抢劫。同时,恶警还对纪德光(老纪)家实施了盗窃,在纪德光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撬开门锁進行抢劫。

现已知被绑架的还有:赵玉妹(家中同样遭到恶警的抢劫)、蒋智、刘玉琢、刘彩霞、老尚、老巫老大)、及矫桂珍的姐姐。在此提醒法轮功学员不要到以上这些人家去了,周围可能有便衣蹲坑。据悉刘玉琢和老巫可能就是到矫桂珍家时,被那?蹲坑的便衣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6060.html

2012-04-21: 辽宁营口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下午,辽宁营口法轮功学员矫桂珍、纪桂花、尚淑芹、郭延达、邬时卫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其中郭延达、邬时卫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东桥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到本地看守所。同时四月十八日下午,纪德光家楼上楼下都被东桥派出所非法抄家,本人不在当地。

四月十九日上午,蒋志、刘彩霞、刘玉卓、矫桂珍的母亲和不修炼的姐姐在矫桂珍家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并抄家。矫桂珍的母亲和不修炼的姐姐当日下午放回。蒋志、刘彩霞、刘玉卓先被绑架到东桥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到本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80.html

营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4-04-07:
当时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旭的负责警察姓董,电话:18840741823
内蒙公安的电话:19847855615

2024-03-19: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案人:赵庆科 电话:13500472366
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
所长:赵为民
教导员:高松 电话:13464777773
副所长:朱继萍 电话:13840788889
副所长:罗平涛 电话:18341722288
副所长:徐文浩 电话:15940740770
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
公诉人:姜鹏 电话:0417-2218027 手机:18241725569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法官:隋传义 电话:0417-2991013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2023-12-21: 以下单位的邮编都是:邮编115007

单位地址及相关责任人
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2号(公安局大楼)
局长 刘成刚,办公室电话 0417—6154227 副局长 王国庆。

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公安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417—6222050(公用)所长:赵云鹏 教导员:韩磊。

三、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办事处
电话:0417—6756311(公用)书记:边江
工作人员:应雨霖、张宝顺、廖锡龙、华建敏、王三运、苏荣

四、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海社区
电话:0417—6863322书记 赵岸新

2023-10-01: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营口站前区检察院:姜鹏(批捕人) 电话:0417-2218027

2023-06-11: 站前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电话:0417-2666030
院长李红梅

2022-03-04: 法院办案人:隋庭长0417-2991013
邮编:11500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河广场1号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李红梅(院长) 0417-2656030
赵丹(法官)0417-299108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