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延边 敦化监狱 >> 王维衍,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敦化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4-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4-10: 吉林敦化张艳玲和丈夫被610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六日,延边州敦化市林业局职工张艳玲被单位厂长告知省“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要“探望”她,她善意地拒绝了。张的丈夫找到单位书记问有什么事时,他们说没什么事,只是“看望”你们俩。

四月七日上午,张艳玲正常上班时,被敦化市林业局第一派出所及敦化林业局国保大队郭振林等十余人绑架到在敦化林业局宾馆办的洗脑班。张的丈夫王永强听说后,找到国保问其究竟时,被五六名恶警又强行绑架到警车里,也送到洗脑班。

随后上午十点,中共不法警察又带着张艳玲到其家里抄家,又强行把张艳玲从家中拖走,并威胁:你女儿要是过问此事,就不让高考,并且立即抓捕。

现在他们家面临高考的女儿,无法上学,生活无人照料。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敦化市法轮功学员王红俊在广场传播神韵光碟时被渤海街派出所强行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敦化市太平岭看守所。

三月二十二日早九点,大石头林业局东站派出所孙鹏飞、王立涛、赵国武到田秀霞家中非法搜查,搜查到两张大法师尊法像,就胡说是犯法,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强行把田秀霞拖走,目前已回家。

三月十日中午十二点左右,敦化林业局第一派出所十余人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在家中观看电视节目的法轮功学员田立军、田立杰、还有一个来串门的朋友,在不允许穿衣服的情况下从家中强行拖走,并抄走电视机、影碟机等私人物品。次日家属去派出所了解情况,相关人员推脱以上三人被送到敦化市看守所。田立军已回家,田立杰及另一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敦化林业局看守所,据相关人员透露恶警对以上两位法轮功学员动用酷刑。

一月二十八日,五十九岁的王相菊女士,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恶人构陷,后被非法抄家,敦化市六一零恶人企图劳教她一年半,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敦化市太平岭看守所。在关押期间遭受“老虎凳”等酷刑。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渤海街派出所所长孙晓鹏带人将在露水河镇西山砖厂劳作了一夜的法轮功学员王维衍绑架,借口是去年放出时给办的“监视居住”,因为搬家时没跟派出所打招呼,所以上网通缉了!同年十二月中旬敦化市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王维衍秘判十八个月,现非法关押在秋里沟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0/吉林敦化张艳玲和丈夫被610绑架-255449.html

延边 敦化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33)

刑罚执行科电话:0433-654278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