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市 >> 浦玉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 南昌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2-1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31:江西省南昌市江铃集团浦玉仙及家人遭骚扰
浦玉仙,南昌市江铃集团的退休职工。在今年初以来的“清零”骚扰行动中,大约一月中旬,浦玉仙和丈夫接到江铃梨园一区西社区雷主任的电话,两人前往社区后,雷主任说:现在有一个签“不炼功保证书”的名额,只要签了字,就从名单上除名了,以后就不再打扰了。浦玉仙拒绝签字,说修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

后来,社区多次打电话骚扰浦玉仙的丈夫和儿子,说如果不签保证书,就必须把浦玉仙的户籍迁走。浦玉仙的丈夫承受不住压力,于三月初背着浦玉仙前往社区,代替浦玉仙在“保证书”上签了字。浦玉仙得知后,内心非常难受,她亲自前往社区当面陈述并递交了坚定修炼法轮功的“声明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792.html

2012-02-13: 江西女子劳教所泯灭人性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博览路826号,外表并不显眼。但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这里成了全省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暴打、吊铐、警棍电击、野蛮灌食、奴工生产和强制转化等,则更是从未停止过。劳教所曾逼疯了两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高安市的护士何碧莲和南昌市的教师邓小敏。这里揭露的仅是三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

一、法轮功学员浦玉仙在女子劳教所经受的非人迫害

法轮功学员浦玉仙,现年五十九岁,为“江西五十铃”公司的职工。一九九九年底,因维护法轮大法声誉去北京上访,未经正常法律程序就被劳教一年,并被非法延期八个月。

刚进入劳教所,就被强制超长时间的奴工劳动。从早上六点左右一直劳动到晚上九点左右,中途只有大约十至二十分钟的吃饭时间。因完不成繁重的奴工生产任务,年近半百的她被逼的落泪。一次,她因去要回被干警强行抢去的手抄本大法书《转法轮》,而被通宵罚站在过道里。当夜天寒地冻、北风刺骨,加上衣着单薄,她的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

在非人的恶劣生存条件下,她开始拒绝奴工劳动并以绝食的方式来进行抗议。在十多天水米未進,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她被七、八个男干警强行拖去野蛮灌食。恶警用一种叫“开口器”的铁刑具强行撬嘴灌食,令她非常痛苦。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在那段时间,一个又一个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被野蛮灌食时痛苦、窒息的惨叫声充满整个劳教所,令人毛骨悚然,劳教所也仿佛成了一座人间地狱。在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走廊里的高音喇叭播放着刺耳的音乐,以掩盖恶警们的毒打声和学员们的惨叫声。

一天,四个男恶警(李小良大队长、王俊征大队长、徐校良警医、付警医)来到她的所号。李大队长在强令她不准背诵法轮功经文《论语》未果的情况下,竟恶魔般的脱下脚上的鞋子,狠命抽打她的脸。后又将她拖拽至墙边,用警棍狠命抽击她的臀部。当时她因长时间绝食,人已非常虚弱,几乎奄奄一息。在这种暴打下,脸面全部紫黑、臀部及腿部粗肿胀硬,整个人昏倒在地上。事后,恶警心虚,厉声喝斥和威胁包夹的吸毒犯不准将此事张扬出去。

因她不放弃信仰,劳教所对她的迫害不断升级。高温季节,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不分昼夜的将她双手固定铐在抽去垫子的钢丝床上,不准下床大、小便,不准洗澡,整个号间充满了无法忍受的臭味。一次,一个副所长和杨大队长指使包夹的吸毒犯用扭成鞭状的铁衣架,狠命重抽她的腿部,致使她鲜血流淌,双腿象电击的一样,乌黑青紫肿胀。

在那段血腥的岁月里,法轮功学员浦玉仙为坚持信仰,拒绝暴力洗脑而被无数次的暴打、吊铐、野蛮灌食,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种种非人迫害。

二、法轮功学员刘兆琴在女子劳教所经受的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刘兆琴,现年六十六岁,为“洪都集团”医院的医生。一九九九年底被当地公安非法绑架,以她去北京上访为借口,将她强制劳教一年半,延期三个月。

在劳教所,她绝食抗议不公平对待。期间,干警进行野蛮灌食。曾两次将橡胶皮管插入她的气管,造成窒息险些丧命;多次因插管动作过于凶猛而致使她口鼻流血不止。寒冷的冬天,劳教所唆使男性犯人将她强按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灌食;并将整碗盐水倒入她的衣领内,以至上衣湿透。

后来,恶警整日用绳子将她的双脚捆绑,两上肢成一字形拉开、固定铐在两旁的铁床架上,小便只能拉在医用的扁形便盆里。衣裤单薄的初夏,每晚四个男恶警(李小良大队长、王俊征大队长、徐校良警医、付警医)将她推倒、扑在床上,轮流用警棍抽打。一个又一个晚上……直到她被打的昏死过去。

长期的暴打致使她两大腿及整个臀部淤黑青紫。一日中午,女恶警杨大队长在走廊上大声叫骂道:“打死了(法轮功学员)就是打死了一条狗!”狂叫声中,充份暴露了中共所谓“执法人员”的暴戾、残酷的真实面目。

更为下流和令人发指的是,炎热的盛夏,将她双脚捆绑,双手固定铐在两旁的床档上,强行扒掉她的裤子,使年过半百的她光着下身躺在抽掉垫子的钢丝床上(后在她的严厉指责下,盖上了床单),大、小便只能从钢丝床的缝隙中滴漏在床下的便盆里。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她的整个臀部全部溃烂。

在插管野蛮灌食时,橡胶皮管故意长时间插在胃里不拔出。整个人不停的干呕,导致咽喉部刺痛和梗塞。连续绝食的五个月时间里,白天站着铐在窗子上、晚上躺着铐在床上,不准洗澡。脸上、头发上及衣领上溅满了灌食的流汁,以至引来了许多蚊虫叮咬,满身都是奇痒难忍的红包。有三个中午,恶警唆使吸毒犯用手抽打她的耳光,用扭成鞭状的铁衣架抽打臀部,直到犯人打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才住手。她整个脸部肿胀变形,整个臀部肿起的硬块约有半寸厚。

在她身处劳教所的六百多个日夜里,她就这样承受着正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

三、法轮功学员肖根详在女子劳教所经受的身心摧残

法轮功学员肖根祥,现年六十二岁,为“洪都集团”的职工,曾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于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九九九年底,她因维护法轮大法名誉、去北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绝食反迫害期间,她拒绝野蛮灌食,极力挣扎时,被邓俭科长暴力野蛮强拽,拉扯中左手第二手指与第三手指重度撕裂,血肉模糊、惨不忍睹。为坚持炼功,被包夹的吸毒犯拳打脚踢,抓着头发往墙上猛烈撞击头部。在徐校良警医插管灌食时,一边动作野蛮、一边凶残的大声吼道:“插死她去!”拔管时,用力拉扯皮管,鲜血从口鼻喷出,溅了一地。

二零零二年,她因向世人讲清真相,发放真相资料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劳教所再次对她实施暴力强制转化。二零零四年初,为掩人耳目和掩盖罪行,将她单独关押于无人活动的西楼,连续七天的时间,每天都要双手背后,从头天早上的六点一直站立到第二天凌晨的两点左右。长达二十个小时的时间里,只能两眼直视电视机、被强制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碟。稍有不从,就被恶警陈文、陈英强按头部观看。

包夹的吸毒犯采取造假和欺骗的手段,悄悄将下半夜闹钟的时间调快两小时,在凌晨四点左右就强逼她起床,摸黑打扫一层楼的卫生。

信仰是一个人的立命之本,“宪法”也规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的敬仰,是法轮功习练者身心受益后、发自内心的一种感恩。为了摧残法轮功学员这种朴实、纯真的心灵,劳教所无所不用其极,恶警陈文在肖根详的背上、床头上、厕所的门上和地上,贴满了诬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的恶毒言词,然后,包夹的吸毒犯将她强行的拖过来、拽过去,这种没有道德底线的阴损做法,使她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几乎将她逼疯。

此后,在连续的五天时间里,她又被单独关押于前面办公楼的一个房间。每天由宋波所长、吕秀英大队长等几位警员,轮流进行所谓的“谈话”威胁、洗脑至深夜十二点。宋波所长甚至还怂恿和教唆她的老伴与她离婚。

肖根祥前后两次共被非法关押五年多,身心受到了极度的摧残。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坐落在具有浓厚人文文化气息、天下闻名的“八大山人纪念馆”。但位于其南郊的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十多年以来,却一直上演着泯灭人性、残酷迫害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悲剧。希望社会各界能认清真相,共同制止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真切希望劳教所的干警能幡然醒悟,善待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善恶报应必将如影相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3/江西女子劳教所泯灭人性迫害法轮功学员-253008.html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麻丘镇长江村党支书记:熊爱红
麻丘镇党委书记:张向阳 副书记、镇长:章国全
镇政府电话:0791-88257001
高新派出所电话:0791-88108833
南昌市高新区国保大队长 刘谨
高新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0791-88102760
麻丘镇:0791-882590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