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邯郸 临漳县 >> 宋振海,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1-2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宋振海 王秋芬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4-06:邯郸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原判 宋振海被劫持入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6/邯郸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原判-宋振海被劫持入狱-307175.html
2015-02-24: 在迫害中受到牵连的孩子们

妈妈两次被绑架,爸爸被判刑,女儿无人照顾流离失所

王秋芬和宋振海都是邯郸临漳的法轮功学员,王秋芬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被中共警察抓捕迫害时,她的女儿才六岁。当时,临漳国保警察张绪明、刘亮、李军等非法关押她二十多天,勒索八千元才让她回家。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宋振海等法轮功学员开车途中向民众免费发放神韵光盘,被杜村集乡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下午,宋振海妻子王秋芬去要人,被国保警察张绪明等人在公安局门口强行劫持,非法关押四十天。

残酷的迫害,使宋振海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最可怜的还是他们无辜的女儿,从记事起就一直生活在被迫害的恐怖阴影中。二零一四年爸爸妈妈再次被中共绑架后,十三岁的她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没有父母的照顾、疼爱,幼小的她无依无靠,受人讥笑,也不能上学了,最后她被迫离家出走。几个月时间了,家里人还不知道孩子现在在哪儿。二零一五年二月中旬,宋振海被第三次开庭后,被临漳法院非法判三年刑期,当事人不服,目前该案已经再次上诉到邯郸中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4/在迫害中受到牵连的孩子们-305495.html

2015-02-12: 律师雄辩 河北临漳法官强词夺理

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临漳县法院对宋振海先生进行第三次开庭,面对律师义正词严的辩护,主审法官实在找不出反驳的法律依据,便喊出:“宋振海是在反对共产党”。

正义律师马上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当事人真是在反党的话,那么要是按照真正的公平公正的法律程序来讲,共产党的一切成员都要回避。”法官无语。

三次开庭 临漳法官已经没有昔日的嚣张

自从宋振海和他家人遭受迫害的情况在明慧网曝光后,该案在海内外受到关注。尤其临近开庭之际,海内外真相电话、劝善信潮水般涌向临漳的公检法系统。第三次开庭,临漳法官、公诉人很明显已经没有二次开庭时的嚣张气焰。

开庭前,律师让法院打开给宋振海戴的手铐(两手向后反锁着的),并去掉脚镣。律师说“只有像贩毒的、重刑犯的人才戴脚镣的,宋振海没犯罪,不能戴这个。”法官就让法警将宋振海戴的手铐打开了。

律师又让法官再把宋振海的脚镣去掉,法官说没有钥匙,是看守所警察给戴的。
律师就问宋振海:“就这样行吗?”宋振海回答说:“这样还行”。

面对临漳国保的诬陷 宋振海为自己辩护

接着开庭,主审法官还是原来问二次开庭时的那些老掉牙的问题,不同的是,随后的庭审过程中,主审法官出示了一份临漳国保捏造的补充材料,该材料构陷说: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杜村集乡派出所几个警察在将宋振海弄到车上时,宋振海不但动手打警察、还骂警察等等。

对此编造的欲加之罪,宋振海为自己作了辩护,他对法官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师父教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绝对不会打人和骂人的,这是他们捏造、强加于我的。”

律师雄辩之下 法官喊出“宋振海是在反对共产党。”

法庭上,律师继续为宋振海做有条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还是当庭指出:“通知就是通知不能代表法律”,并以去年国内媒体报道的十四种邪教中不包括法轮功为基点,循序渐进向临漳法官、公诉人展开了更加深入与全面的辩护。

本次开庭从上午十点开始到下午一点才结束。律师讲了很多,从法律的各个层面来阐述炼法轮功在中国并不违法,雄辩之下,整个法庭鸦雀无声。最后,主审法官实在找不出反驳的依据,便喊出:“宋振海是在反对共产党。”

律师马上一针见血的指出:“如果宋振海是真的在反党的话,那么要是按照真正的公平公正的法律程序来讲,共产党的一切成员都要回避。”

面对律师的雄辩,主审法官不得不灰溜溜的承认:“你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都吃透了”。

残酷迫害导致十三岁女儿失踪、老人忧愤而亡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宋振海等法轮功学员开车途中向民众免费发放神韵光盘,被杜村集乡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下午,宋振海妻子王秋芬去要人,被国保警察张绪明等人在公安局门口强行劫持,非法关押四十天。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在国保警察张绪明等人的推动下,临漳法官诬判宋振海三年刑期。

残酷的迫害,使宋振海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最可怜的还是他们无辜的女儿,今年才十三岁。爸爸妈妈被中共绑架后,她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没有父母的照顾、疼爱,年少的她无依无靠,受人讥笑,也不能上学了,最后她被迫离家出走。两个月时间了,家里人已经不知道孩子现在在哪儿。最痛心的是宋振海的奶奶,孙子连续受到残酷的迫害,使老人担心受怕,后来听说孙子发几张光盘,竟然被当局重判三年,老人气火攻心、忧愤而亡。

宋振海不服临漳法院的非法判决,便上诉到邯郸中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旬,邯郸中院将该案驳回,要求临漳县法院重新审理此案。

对生命垂危的宋振海再次开庭

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八点多,临漳县法院周围路段到处都是警察,便衣在巡逻、查问路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这是因为临漳法院为“挽回”一审时丢掉的面子,对宋振海先生发放神韵光盘一案,进行第二次非法开庭。

而当时的宋振海在看守所已绝食将近一个月时间了,因为连续遭狱警暴力灌食,他的身体已经被折磨的不象样了,随时都有生命之忧。而即使这样,在临漳六一零主任高水平、国保头目刘亮、张绪明的推动下,不顾当事人的身体情况,强行开庭。

九点半,被迫害不能行走的宋振海鼻孔插着被灌食的管子,戴着手铐、脚镣被两个法警架着架到法庭的。只见他面黄肌瘦、人都脱像了。身子往那一坐,马上就支撑不住了,还不断的咳嗽、呕吐、连说肚子疼……

主审法官陈建新对宋振海的身体情况视而不见,照本宣科,不断发问:“你是哪里人?哪年哪月出生?家住哪里?……”宋振海连咳嗽带吐的,头都抬不起来了,也说不出话了……陈建新继续视而不见,还在宣读和发问:“某年某月是否被劳教过?……”

当事人聘请的律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制止法官连续的发问:“人都成这样了,不能再开庭了!”法官商议后只好被迫休庭。

二月四日,临漳法院匆忙对宋振海进行第三次非法开庭,想尽快了结此案。迫害没有出路,临漳法院将会对宋振海作出怎样的“判决”,民众对此拭目以待。

现在,随着法轮功真相的持续深入,当地的很多公检法人员都不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也不愿意接手法轮功的案子,像临漳国保警察刘亮、张绪明这样执迷不悟,还把自己蒙在鼓里不听劝善;不相信迫害佛法修炼人将会面对怎样可怕的下场,他们真是可悲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2/律师雄辩-河北临漳法官强词夺理-304349.html

2015-02-03: 二次开庭 临漳法官迫害生命垂危的宋振海

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八点多,河北临漳县法院周围路段到处都是警察,便衣在巡逻、查问路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这是因为临漳法院对宋振海先生发放神韵光盘一案,进行第二次非法开庭。

这次开庭是继一审判决被邯郸中院否决后,临漳法院为挽回“面子”而做的所谓“二审”。

二次开庭 主审法官丧失人性

为“挽回”一审时丢掉的面子,临漳法院对这次“二审”开庭做了精心策划,刑二庭庭长李海霞、副庭长黄强强亲自压阵,带几个内部人坐在旁听席旁听,目的是给主审法官陈建新打气。

而此时的宋振海在看守所已绝食将近一个月时间了,因为连续遭狱警暴力灌食,他的身体已经被折磨的不象样了,随时都有生命之忧。而即使这样,在临漳610主任高水平、国保头目刘亮、张绪明的推动下,不顾当事人的身体情况,强行开庭。

九点半,被迫害不能行走的宋振海鼻孔插着被灌食的管子,戴着手铐、脚镣被两个法警架着架到法庭的。只见他面黄肌瘦、人都脱像了。身子往那一坐,马上就支撑不住了,还不断的咳嗽、呕吐、连说肚子疼……

人都成这样了,还怎么开庭?然而,主审法官陈建新对宋振海的身体情况视而不见,照本宣科,不断发问:“你是哪里人?哪年哪月出生?家住哪里?……”

只见宋振海连咳嗽带吐的,头都抬不起来了,也说不出话了……

陈建新继续视而不见,还在宣读和发问:“某年某月是否被劳教过?……”

这时,当事人聘请的律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制止法官连续的发问:“人都成这样了,不能再开庭了!”

没有办法,法官商议后只好被迫休庭,但他们急于想了结此案,不管宋振海的实际情况,定于二月四日第三次开庭。

残酷迫害导致宋振海女儿失踪、老人忧愤而亡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宋振海等法轮功学员开车途中向民众免费发放神韵光盘,被杜村集乡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下午,宋振海妻子王秋芬去要人,被国保警察张绪明等人在公安局门口强行劫持,非法关押四十天。

残酷的迫害,使宋振海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最可怜的还是他们无辜的女儿,今年才十三岁。爸爸妈妈被中共绑架后,她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没有父母的照顾、疼爱,幼小她无依无靠,受人讥笑,也不能上学了,最后她被迫离家出走。两个月时间了,家里人已经不知道孩子现在在哪儿。最痛心的是宋振海的奶奶,孙子连续受到残酷的迫害,使老人担心受怕,后来听说孙子发几张光盘,竟然被当局重判三年,老人气火攻心、忧愤而亡。

一审法官是法盲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宋振海先生被第一次开庭。法庭上主审法官是个法盲,面对律师的质疑,竟然拿出一张中共内部的“通知”作为法律依据。此荒唐举动,立即遭到律师驳斥:谁是×教却是需要鉴定的,而二零一四年媒体再次证实,我们国家出台的十四个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并且通知就是通知,它不是鉴定也不是法律,所以这个通知完全是一个以言代法的典型,根本不能作为法律的依据。接着律师又向法庭陈述了信仰自由所涵盖的内容,并以此来证明宋振海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整个辩护过程中,律师说的有理有据,所陈述的观点让公诉人、法官无话可说,也不知如何辩驳。但最后临漳法官还是判例宋振海三年刑期。

正告临漳法官:继续迫害没有出路

宋振海不服,上诉到邯郸中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旬,邯郸中院将该案驳回,要求临漳县法院重新审理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3/二次开庭-临漳法官迫害生命垂危的宋振海-303971.html

2015-01-25: 女儿失踪 老人离世 宋振海再次面临开庭

据悉,2015年1月31日上午九点半,河北临漳县法院将对宋振海先生发放神韵光盘一案,进行第二次非法开庭。这是继一审判决被邯郸中院否决后,临漳法院为挽回“面子”而做的所谓“二审”。

针对这次开庭,家属聘请的北京正义律师将再次出庭,为宋振海做无罪辩护。邯郸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向当地民众散发大量“二审”邀请函,希望各界人士来参与旁听,从而了解事件的真相。

女儿失踪,家里老人忧愤而亡

2014年5月25日上午11时,宋振海等法轮功学员开车途中向民众免费发放神韵光盘,被杜村集乡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2014年6月6日下午,宋振海妻子王秋芬去要人,被国保警察张绪明等人在公安局门口强行劫持,非法关押40天。

残酷的迫害,使宋振海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最可怜的还是他们无辜的女儿,今年才13岁。爸爸妈妈被中共绑架后,她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没有父母的照顾、疼爱,幼小她无依无靠,受人讥笑,也不能上学了,最后她被迫离家出走。两个月时间了,家里人已经不知道孩子现在在哪儿。最痛心的是宋振海的奶奶,孙子连续受到残酷的迫害,使老人担心受怕,后来听说孙子发几张光盘,竟然被当局重判3年,老人气火攻心、忧愤而亡。

临漳国保是幕后推动黑手

这次对宋振海夫妇的方法迫害,给这个幸福的家庭造成的损失太大了。宋振海在看守所被长期关押,他们所经营的小生意也黄了,恶警张绪明在释放王秋芬时将抢劫的一万多元吞入自己腰包,这还不说,该恶警骗宋振海家人说,缴二千块钱,可以把扣押的面包车开回家,但家人把钱缴了以后,张绪明马上翻脸,说了不算,不让开车。后又想敲诈一万元,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将构陷宋振海的递交到临漳检察院、法院。

2014年10月15日,宋振海先生被第一次开庭。法庭上主审法官是个法盲,面对正义律师的质疑,竟然拿出一张中共内部的“通知”作为法律依据。此荒唐举动,立即遭到律师驳斥:谁是×教却是需要鉴定的,而二零一四年主流媒体再次证实,我们国家出台的14个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并且通知就是通知,它不是鉴定也不是法律,所以这个通知完全是一个以言代法的典型,根本不能作为法律的依据。接着律师又向法庭陈述了信仰自由所涵盖的内容,并以此来证明宋振海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整个辩护过程中,律师说的有理有据,所陈述的观点让公诉人、法官无话可说,也不知如何辩驳。但最后临漳法官还是判例宋振海3年刑期。当事人不服,上诉到邯郸中院。2014年12月中旬,邯郸中院将该案驳回,要求临漳县法院重新审理此案。

处境堪忧 ,宋振海面临二次非法庭审

2015年元月初,为抵制迫害,宋振海在临漳看守所开始绝食抗议,至今已经有20多天了。看守所的恶警经常对其进行暴力灌食,使他的身体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目前处境堪忧。

可是,临漳法院并没有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没有认识到宋振海目前的危险处境。为了“挽回”面子,临漳法院计划1月31日进行再次庭审,倒行逆施,继续迫害。

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所谓的法律是它迫害异己的凶器;所谓的法官,不过是打击良善的一根棍子而已。现在对宋振海所谓的“二审”不过是邪党欺骗百姓,用来作秀而已。

在此,我们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这个案子,制止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帮助宋振海和他的家人走出困境;帮助他无辜的女儿,使她早日与父母相聚,结束流离失所,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女儿失踪-老人离世-宋振海再次面临开庭-303623.html

2014-12-29: 迫害宋振海 河北临漳县国保警察欲壑难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9/迫害宋振海-河北临漳县国保警察欲壑难填-302271.html

2014-12-19:发神韵光盘被判刑 邯郸中院驳回一审判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邯郸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因发放神韵光盘,被临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当事人不服,向邯郸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旬,邯郸中院将该案驳回,要求临漳县法院重新审理。

宋振海先生,邯郸临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二月,宋振海从新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仅仅炼了几个月,他秃了好几年的头顶又长出了新的头发。这一超常的现象让人啧啧称奇,也让周边的父老乡亲见证了修炼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好。然而就在这一年,由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宋振海遭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宋振海向村民免费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时,遭杜村集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抢走宋振海身上的一万多块钱。临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绪明等恶警因为敲诈不到足够的钱财,便勾结县检察院捏造罪名对宋振海进行构陷。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邯郸临漳县法院对宋振海进行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宋振海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律师首先向法庭阐述了法轮功教导弟子“真善忍”,不是邪教,并要求主审法官拿出法律依据。法官拿不出法律依据,只出示一个处置邪教的通知。

律师向主审法官郑重指出:处置邪教的通知是正确的,但是谁是邪教却是需要鉴定的,而今年主流媒体再次证实,我们国家出台的十四个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并且通知就是通知,它不是鉴定也不是法律,所以这个通知完全是一个以言代法的典型,所以根本不能作为法律的依据。

接着律师又向法庭陈述了信仰自由所涵盖的内容,并以此来证明宋振海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整个辩护过程公诉人、法官无话可说,不知如何辩驳。期间,宋振海也做了简单的自我辩护,向法庭陈述了炼法轮功后给自己的身心带来了可喜变化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临漳法官诬判宋振海三年刑期。当事人不服上诉邯郸中院,邯郸中院将该案的一审案卷退回临漳法院重审。在邯郸,随着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一些公检法人员不愿再参与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在邯郸已经是很难维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9/发神韵光盘被判刑-邯郸中院驳回一审判决-301709.html

2014-11-20: 从河北邯郸市迫害案例看中共践踏法律
......
邯郸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二零一一年二月重新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仅仅炼了几个月,他秃了好几年的头顶又重新长出了新的头发。这一超常的现象让人无不啧啧称奇,也让周边的父老乡亲见证了修炼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好。然而由于向人讲法轮功真相,却遭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半。今年十月,宋振海因发放神韵光盘,又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邯郸临漳县法院对宋振海进行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宋振海家属聘请的律师做了义正辞严的无罪辩护。律师首先向法庭阐述了法轮功不是×教,并要求主审法官拿出法轮功被定为×教的法律依据。法官拿不出法律依据,只出示一个处置×教的通知。律师向主审法官郑重指出:处置×教的通知是完全正确的,但是谁是×教却是需要鉴定的,而今年主流媒体再次证实,我们国家出台的十四个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并且通知就是通知它不是鉴定也不是法律,所以这个通知完全是一个以言代法的典型,所以根本不能作为法律的依据。(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共邪教并没有资格评判什么是邪教。但即使根据中共制定的法律法规,迫害法轮功也是违法的。)

接着律师又向法庭陈述了信仰自由所涵盖的内容,并以此来证明宋振海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整个辩护过程中,正义律师说的有理有据,所陈述的观点让公诉人、法官无话可说,不知如何辩驳。然而,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临漳法官只顾眼面前利益,不顾良知、道义、法律尊严,做中共邪党帮凶,非法判宋振海三年刑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从河北邯郸市迫害案例看中共践踏法律-300523.html

2014-11-15: 河北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临漳法院冤判三年

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临漳法院冤判三年,家属已向法院递交上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69.html

2014-10-12: 河北临漳县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宋振海

河北临漳县法院欲于10月15日对法轮功学员宋振海非法开庭。

法庭地址:南四环县医院西约200米路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2/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10.html

2014-09-15: 勒索不成 河北临漳警察构陷宋振海

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中旬,河北邯郸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了。临漳县公安局局长贾志光、国保大队队长张绪明因没有勒索到一万元钱财,恼羞成怒,勾结临漳检察院、法院对宋振海进行构陷。目前,宋振海家属为他从北京聘请了律师准备做无罪辩护。

宋振海,男,邯郸临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二月,宋振海识破中共的欺世谎言,重新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仅仅炼了几个月,他秃了好几年的头顶又重新长出了新的头发。这一超常的现象让人无不啧啧称奇,也让周边的父老乡亲见证了修炼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好。

因自己有车,平时谁需帮忙,宋振海都尽力帮助。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心底非常善良、乐于助人的人。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仅仅信仰“真善忍”,就再次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二零一二年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宋振海为了让被中共封闭的父老乡亲分享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尽快目睹神韵艺术团在国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空前盛况,向村民免费发放神韵晚会光盘,途中遭杜村集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他被劫持到临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事情发生后,宋振海妻子王秋芬和亲友多次到公安局要求见人,但公安局拒不让见,国保大队头目张绪明、刘亮还一再威胁宋振海的家人,就是不让见人。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下午,宋振海的妻子王秋芬再次到国保大队询问丈夫的情况,国保大队长张绪明竟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近一个月才放回,还将五月二十五日从宋振海身上搜走了上万元的现金作为罚款。但是张绪明就是不肯给收据,分明是打着“罚款”的借口,把这些钱给私吞了。为了进一步敲诈,张绪明还一直要宋振海的家人在一张白纸上签字,遭到拒绝。

为了捞钱,警察张绪明又向宋振海的家人勒索二千元钱,说给了钱就可以让人把被扣的车开走。但是钱一到手,张绪明马上翻脸不认人,拒不还车,宋振海家的汽车至今还被扣留在杜村派出所里。

王秋芬从看守所出来后,不断地向省、市有关单位邮寄自己和丈夫被迫害的控告信,反映临漳国保警察张绪明的恶行,很快上边催促临漳县公安局放人。但临漳县公安局长胡党顺(现已退休)、张绪明仍想再敲诈一把,坚持要宋振海的家人再拿一万元才肯放人。

遭到拒绝后,这些警察便恼羞成怒,拒不放人,将案子移送到临漳检察院进行构陷,企图勾结检察院、法院对当事人进行非法枉判。据悉,临漳法院已经立案,并准备很快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5/勒索不成-河北临漳警察构陷宋振海-297756.html

2014-07-01: 河北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的妻子被劫持到邯郸市看守所

宋振海仍然被关押在磁县看守所迫害,已经三十多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96.html

2014-06-07: 河北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的妻子也被绑架

河北邯郸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5月25日上午11时在杜村集乡羊羔村送神韵光盘时,被杜村中共人员绑架。宋振海的妻子去要人,也被警察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7/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39.html

2014-05-28: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绑架情况补充

5月25日,邯郸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去发放神韵光盘救人,当走到杜村东边羊羔村时,法轮功学员下去发神韵光盘,车停在路边,突然,有3--4名恶人上车就把宋振海摁住,抢去振海手机和钥匙,僵持了好长时间,才把宋振海拖下车。

振海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并向他们索要手机。当时,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要走时,被两名人员截住,还要给她照像、打电话,这位法轮功学员也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不配合他们。

家属知道后,先到杜村派出所要人,到那儿说:小宋(宋振海)已送到国保大队,随后,家属又到国保大队、又到公安局要人,但進不了门(因需插卡);之后,家属又听说送到磁县派出所。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8/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668.html#14527221140-9

2014-05-27: 河北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绑架

5月25日上午11时,河北邯郸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在杜村集乡羊羔村送神韵光盘时,被杜村中共人员联合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7/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2653.html

2013-06-30: 河北省邯郸市宋振海仍被非法劳教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的晚上,被中共警察绑架到了磁县看守所。

二十四日上午,临漳国保大队恶警张绪明、刘亮和派出所的两个人一起到家里非法抄家,搜走了几张真相光盘和一个插u盘的小音像,抢走了一千七百元钱和四部手机。

宋振海不写所谓的保证书,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月二十二日上午被送往邯郸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今还在被迫害中。

宋振海是一九九七年冬天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一九九九年迫害发生以后他放弃了修炼,虽说没修炼,但是大法的殊胜和美好仍然留在他心里。二零一一年二月,因父亲的身体原因,使他又从新走入了大法修炼的大门,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仅仅炼了几个月,秃了几年的头顶又从新长出了头发。

宋振海是一个非常善良、乐于助人的人,在家里帮妈妈照顾九十一岁的老奶奶,在个人利益和为人处世上都以修炼人的标准去衡量。因自己有车,平时找帮忙的,他都尽力帮助。可是这样的好人却被中共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30/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042.html

2012-07-08:2012年上半年河北邯郸迫害案例综述
......
一月十五日晚,临漳法轮功学员宋振海 去章立集乡马营村散发真相资料,被联防大队四至五人强行绑架走,十五日晚临漳县国保大队张绪明,刘亮将宋振海关押到磁县看守所(因临漳看守所改建),一月十七日下午,张绪明,刘亮等人又到宋振海家恐吓、强行進家实施抢劫。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2012年上半年河北邯郸迫害案例综述-259946.html

2012-01-23: 河北省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晚,河北省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在发真相过程中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磁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2206.html#121220346-14

邯郸 临漳县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0-07-09: 河北临漳县国保大队长李金平 、张绪明

李金平 电话:15831008968
李金平 儿子:李大为,在临漳县公安局文保股工作;
电话:15128011666

张绪明 电话:18031019058 13831009533
张绪明 妻子:孙红芳  电话:7862869 15081021008
张绪明哥哥:张绪光,工商局副局长。电话:13012111809
张绪明妹妹:张海英,电话:13932039771

2018-02-14: 临漳县城关派出所电话:0310-7852428
临漳县公安局电话0310-7863110
临漳县公安局-城关所
部门负责人:王海彬 值班电话:8504
部门地址:临漳镇建安东路22号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
王海彬 城关所 所长 18031019089
李泽学 城关所 副所长 13315065635
刘兰所 城关所 副所长 13832007669
李爱军 城关所 副所长 13731001018
齐贞亮 城关所 副所长 13231027333
陈敏 城关所 副所长 13831095137
申连芹 城关所 15831092566
郭晓辉 城关所 13230032538
刘合丰 城关所 13403206099
刘金袖 城关所 13463033198
潘书堂 城关所 15226938039
宋利霞 城关所 15932461652
董慧娟 城关所 13333008235
柴巧珍 城关所 15231898638
霍海霞 城关所 13932088857 13785028333

临漳县公安局-狄邱所
部门负责人:张海峰 值班电话:8663
部门地址:狄邱乡东狄邱村北

姓名 部门 职务 专线 外线 手机
张海峰 狄邱所 所长 8663 13303080501
李昶鲜 狄邱所 指导员 8663 13930036926
杜红彬 狄邱所 副所长 8663 13383109829
黄玉平 狄邱所 副所长 8663 139310105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12-01-23:
参与迫害的人员:
国保大队张绪明,18031019058;
刘亮1333310982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