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市 >> 李香玲,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秦皇岛昌黎县马坨店乡后马坨店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1-0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周向阳 周向党 周春梅
儿媳: 李珊珊(李姗姗) 李香玲
夫妻/父母: 周振才 王绍平(王淑平)
兄弟姐妹/伯父母: 周向阳的舅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1-03: 秦皇岛昌黎县周向党夫妇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秦皇岛昌黎县马坨店乡后马坨店村的周向党、李香玲夫妇(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兄嫂)被绑架了。在村里引起了纷纷议论,究竟为什么被抓,村里人都不清楚。不是说核对点事,一会就回来吗?不是让村干部当场做了保证,一会就回来吗?为什么一去就被关进拘留所,甚至后来送到廊坊非法关押?当被骗的两位村干部去乡里追问时,乡干部先是说是“是上级命令,详情不知”,然后又改口造谣说“周向党坐车送资料,反党等”。既然是上级命令,为什么又另外造谣呢?

周向阳的兄嫂被诱骗遭绑架经过----政府公安早已预谋绑架

十一月二十一日,李香玲在小商店正常卖货,下午以国保大队长赵国运为首的国保、公安、六一零等十余名警察开了三辆车停在商店门口,他们进到商店后,对买东西的顾客蛮横说:有事的赶紧办,没事的都走,看着气势汹汹的警察,顾客不知所措就被撵出了门外。之后赵国运问李香玲,周向党干啥去了,李说修电视去了。赵国运等人又到李香玲家,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搜查,并且还录像,其结果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当时李振新在场。很明显,他们要找个证据可以用作绑架向党夫妇的借口。

晚上七点多向党修电视回家,赵国运说让夫妇俩跟他们走一趟,核对点事一会儿就回来。周向党的母亲说:不去!我们也没犯法,跟你们去啥,不去。赵等人又欺骗说,没别的意思,就是核对点事,你们不用害怕,一会儿就回来,并让村干部作担保人,一会儿就回来。善良的周向党、李香玲却不知赵等警察早已设好了骗局。随即周向党说,去就去,咱也没干犯法的事。周向党母亲说,去也得吃完饭再去,赵等警察又骗说,不用吃了,一会儿就回来,就这样,周向党、李香玲被骗上车,直接送到拘留所,方知被骗上当。当晚十点多钟,周家二老得知周向党、李香玲被非法拘留,老母哭了,一夜没睡,为儿子、媳妇无辜被迫害而悲愤。第二天二老去问李振新是怎么回事,李说,我也不知道,他们公安当着我的面承诺不抓人,一会儿就回来,咋给他们俩拘留了,他们公安把我也给骗了,知道这样,我也不让他们去呀。

第三天俩村干部去乡里问抓人之事,乡干部说是“上级命令,详情不知”,后又造谣说周向党坐车去别的村上送资料,反党等。就这样随意编造谎言陷害好人,从上到下团伙犯罪,制造着无处伸冤的冤案。

其实当天周向党一整天都在工作,这都是有证人的。周家老两口几次到国保大队找赵国运讨要儿子、媳妇,赵不敢见,东躲西藏,一次老两口将赵堵在屋里,拽住赵怕他跑掉,赵指使手下的人在公安局竟然打了二老,赵趁机走脱。他们哪里是人民警察,虽然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却泯灭着良心,甘心给党当打手,去干那些执法犯法的犯罪行径,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无端打压、迫害好人。

其实对周向党夫妇的绑架图谋已有一个月了。十月末一天下午四点左右,周向党和李香玲的亲朋好友在帮他家干活,邪党公安三、四个人找香玲谈话,追问给周向阳签名的事,谁组织的,谁带头签的,给周向党做了笔录,要求向党签字,后老父亲赶到阻止了签字。晚上七、八点钟才走。以后几天,这些人天天找周向党签字。周向党和李香玲只好躲着不见他们。有一天晚上六点左右村书记带着那些警察去了周母家,追问签名的事,直到晚上十一点才走。中共公安人员不知骚扰了多少次。搅得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工作了。然而当周向党夫妇被他们绑架后,他们却没有人负责,不出示任何法律文书,自知违法,却昧良心,就是要这样干。

十二月二十六日老母亲和律师上午到国保见了赵国运,也找了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他们都是推脱搪塞,六一零也叫了乡里的人,下午一点半左右去找曹姓局长,曹姓局长一见老母亲和律师就跑了,不敢面对。一个堂堂政府,就这样把这些本应该为民做主的“公仆”们,也一同变成了耍无赖的流氓恶棍。这一幕在唐山也同样出现,当周向阳妻子李珊珊的母亲带着律师,去找非法绑架李珊珊的唐山国保警察时,他们同样躲着不出面,也不出示法律文书,这位不畏强权陷害,坚持替夫申冤的李珊珊就这样被中共人员非法决定劳教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3/秦皇岛昌黎县周向党夫妇被绑架经过-251437.html

2011-12-07: 河北昌黎周向党、李香玲夫妇被劫持到廊坊
——民众支持法轮功渐成趋势 邪党中央恐惧民意下令打压

十一月二十一日,河北秦皇岛昌黎县公安非法抓捕了周向阳的大哥周向党、大嫂李香玲,以及去看望过周向阳老母亲的三位法轮功学员:昌黎县的王晓君,秦皇岛的朱薇华和王海金,五人被非法监禁在昌黎县看守所。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赵国运,对去看守所送衣服的家属分别问话,要找出救助周向阳联名信的所谓组织者,据说是唐山公安发函要办的,而且是中央压派下来的任务。

十二月二日,昌黎国保警察将朱薇华和王晓君送唐山开平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十二月三日,才得以回家;王海金被送秦皇岛市劳教所,因被昌黎国保警察打的严重,劳教所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回。而李香玲和周向党夫妇十一月三十日被昌黎国保警察送河北省廊坊市洗脑班迫害。当时有人看到昌黎县610人员张志宏和前昌黎县原洗脑班头子张学平在现场出现。

据查,现有公安部督导组、河北省公安厅督导组成员在廊坊督阵,昌黎县国保大队长赵国运和教导员刘越军都不在单位,有消息说出远门了,可能也跟廊坊去“办案”了。中共当局惧怕民意,企图通过对李香玲夫妇的强制洗脑打压民意。

近几个月来发生在河北省两千三百名联名信事件,引起各界关注。普通民众对法轮功的支持,表明十二年来,中共利用全部国家机器制造的谎言已经破灭了。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修炼法轮功合法,打压法轮功是非法的,已经开始深入民心。法轮功学员为坚持正义维护信仰权力,承受了无名苦难和巨大付出,民众通过和法轮功学员的接触和了解真相,明白了这一切。开始抵制邪党对法轮功迫害,支持大法,为大法敢说公道话,这是20年来难得的正气高涨,而且是为了别人,“众生醒来存正义”。

山东省临沂市“六一零”督促下,由沂南县“六一零”恶徒薛克华牵头带领县、镇公安恶警图谋对法轮功学员行恶过程中,围观上来的群众大声仗义执言,质问恶警: “你想干什么?她一个妇女,为了身体好炼炼功有什么罪?你要把她带到哪里去?”最后恶警不敢妄动,溜走。山东文登市地毯厂长将被恶警绑架时,全厂职工围住制止了恶警,使迫害无法实施。

这次周向阳家乡恶警绑架周向阳大哥时,也非常害怕惊动签过名的村民聚集声援。他们先是多次骚扰,之后才敢下的手。如果当时村民都来围观,不用说话,恶徒也会恐慌至极。因为两千多人村庄,四分之三都签了名,可想而知那些中共恶警是非常心虚的,弄不好事闹大了。

山东临沂市一伙610党徒去抓法轮功学员,民工阻止,610支吾着溜走了;山东文登市610去抓法轮功学员,引来几百人围观、发话,610人员灰溜溜跑了。民众不但明白真相,而且敢于发声。

李珊珊是河北唐山人,她的丈夫周向阳因为坚持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2003年5月,周向阳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受天津港北监狱多种酷刑摧残,他的迫害案例已在联合国备案,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2009年7月,周向阳在天津港北监狱被迫害至身体极度虚弱,保外就医回家。今年3月5日,新婚后的周向阳又一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到港北监狱。为营救危险中的丈夫,李珊珊一直不屈地申诉。

今年6月,李珊珊写下了自述公开信《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九年冤狱》。在公开信中,李珊珊自述了法轮功给予他们的美好,和他们这些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公开信相继被近十家海外媒体转载。

周向阳的家乡,河北昌黎县的乡亲们在看完《苦难经历》后,被这对善良的年轻人的苦难经历所震惊,为中共的暴行而义愤,踊跃在申诉书上签名,要求当局惩治监狱的酷刑犯罪,无罪释放周向阳。截止到9月末,签名民众近两千三百人。 一位乡亲在接受电话采访中,直接表达了对中共的不满:“这个邪党,太邪,太恶呀!”。 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年夫妇说:“我们都签名。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共产党没几个好人,共产党的天下,杀人犯可以用钱买出来,炼法轮功的好人却被关在监狱。”

联名申诉的民众为自己能在中共的禁锢下,堂堂正正地站出来,伸张正义而自豪。联名信事件当地几乎家喻户晓,成了民众的一个新鲜话题。有民众作诗赞扬:大逆治下行大义,敢向红潮要天理,联名一纸重泰山,昌黎百姓显正气!

与此同时,李珊珊一家人聘请了律师,向天津检察院控告天津滨海监狱对周向阳的酷刑犯罪,不久前,又依法向检察院递交了《立案监督书》。

知情人士分析,中共谎言的破灭,民众的觉醒,民众的正气,令中共政权恐慌。

中共内部人士透露,秦皇岛地区两千三百民众联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申诉,是十二年来一次大陆普通民众群体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令中共高层十分惶恐,所以中央610压派任务给唐山和秦皇岛公安系统联合打压民意,制造恐惧。

自10月中旬开始,在秦皇岛昌黎县、周向阳家乡,当地警察三番五次骚扰恐吓签名民众,阻挠老母亲探视周向阳,声称去港北监狱探视要报告当地公安,并坐他们的警车;十月二十九日,在周向阳妻子李珊珊的家乡唐山,对李珊珊实施了流氓报复行径,唐山国保从新天地超市摊位上将李珊珊强行带走,后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十一月底转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关押;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昌黎610、国保伙同马坨店派出所警察,找借口把周向阳的大哥大嫂骗走,关押在昌黎县拘留所,同时把去看望过周向阳老母亲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在离开周家返回的路上绑架,也送拘留所关押。

联名申诉信反应了真实的民意,许许多多民众都称赞周向阳是好人,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冤狱酷刑。中共非但不尊重民意,依法调查民众申诉的冤情,查处港北监狱的犯罪行为,还周向阳自由;反而背道而驰,口称为人民服务,实则与人民为敌。中共警察所为已表明中共正在蓄意打压民众的联名申诉,制造恐惧。

周向阳的父母心情极度悲伤,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二儿子周向阳没营救回来,二儿媳李珊珊又被非法劳教,朋友关心也遭绑架、毒打,大儿子周向党夫妇被骗关进拘留所,现在又送廊坊市洗脑班非法拘禁,政府执法人员执行的到底是哪家的法律?

河北廊坊市洗脑班自二零零零年以来,非法关押、迫害过几千名法轮功学员,对外称什么“法制学习班”,其实是践踏法律、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十余年来,廊坊“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韩志光、副主任赵丽华、李汉松、陈斌,利用原廊坊外贸科长李书香、管道局物业管理处郭玲、王丽、张敬新等几名犹大,先后在月城宾馆、安次区“第二招待所”、乐园宾馆、交通宾馆、华康宾馆等地多次办邪恶洗脑班。因其多次解体、更换地方,现在洗脑班已迁至廊坊市拘留所处约五年时间。

自二零零零年开始至今,已非法关押、强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千人之多(包括外地送来的)。在这里被迫害的学员(或单位),都被勒索三千至一万元,甚至更多,他们聚敛黑钱就达几千万元。按照中国大陆现行法律,这些恶人犯了绑架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非法拘禁罪、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 希望追查国际立案追查以韩志光、赵丽华为首罪犯的罪行;呼吁国际人权组织、联合国机构,关注廊坊洗脑班对中国合法公民的无理迫害,立案彻查韩志光等人执法犯罪、破坏人权、迫害信仰自由、聚敛黑财等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河北昌黎周向党、李香玲夫妇被劫持到廊坊-250281.html

2011-12-06: 河北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李香玲、周向党夫妇十一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廊坊市洗脑班迫害。当时有人看到六一零人员张志宏和前昌黎县原洗脑班头子张学平出现在现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42.html

2009-03-24: 天津一善良家庭十年来遭到的迫害

这本是一个和美的家庭,更是一个修炼的家庭。周振才和王绍平夫妇全家自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他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周向党,二儿子周向阳。

然而,九九年为了向政府讲清真相,他们全家人受到严重迫害。年逾六旬的周振才和王绍平夫妇被迫害的流离失所。九九年到零三年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国安多次带人抄家,家里财物损失严重。警察还用手比划着对别人说:他们家那两个大院草都长老高了!

二零零五年九月,已逾六旬的周振才老人被非法劳教于天津双口劳教所二年半,老伴王绍平被非法劳教于板桥女子劳教所一年半,当他们去年劳教到期回家的时候,身体都被迫害的不如从前了。

大儿被非法判刑九年

大儿子周向党写的一手好字,有一手精湛的修理技术。无论何时,亲戚朋友左邻右舍只要有谁家电器坏了,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个样样精通的“修理工”,因为他人好,技术好,爱帮助别人,每当有人找他帮忙,他都是乐呵呵不厌其烦的想办法替人解决,所以他深受大家的喜爱。周向党信仰真善忍,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大法中不断提高着自己的心性。

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周向党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被非法关押唐山冀东监狱;妻子李香玲被非法判刑三年,年仅五岁的儿子一下子没有了双亲,只好被姥姥和姑姑抚养。

二零零四年六月,李香玲三年监狱期满,国安仍不放人,原因是她三年没有“转化”,遂又被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个多月,才被放回家,年幼的儿子终于算是有了母亲的照顾。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九年非法刑期满,周向党出狱,回家时恶警竟没有让家属去接。

二子也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儿子周向阳,毕业于中国北方交通大学,九八年修于天津大学,拥有建筑工管专业和经济投资专业双学历,第一批获得全国造价工程师资格。在天津铁道部第三勘测设计院工作的几年时间里,他凭着自己的勤劳与努力,为铁三院工经处承接的许多预算工程项目做出了杰出贡献,二十六岁就已经成为工程师。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优秀青年,却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劳教一年加期一年,而后被非法判刑九年。(详见港北监狱长期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五年底,天津铁三院以不再与周向阳续签劳动合同为由,趁机开除这个为其做过诸多贡献的年轻人,理由仅仅是他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其家属去铁三院办理手续时,一职工说:警察给你的东西你们要都留着,将来会有个说法的,这么好的年轻人!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三日,周向阳写了一封家信从监狱里辗转出来,叙述了他当天在大马路上被抓后遭受的迫害:“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中午,大营门派出所抓我。六月一日早晨河西刑警八队把我关到一个房间的笼子里,全身锁在椅子上,扒光了我所有衣服,往我身上浇凉水至六月三日上午(空调一直开到低位),四十八小时我身上没有干过。到六月三日我已经3天3夜没有吃饭、喝水、睡觉。过程中伴有打骂、用小棍捅我鼻孔、耳朵眼,并给我放噪声音乐,不许上厕所,小便往身上尿(没有大便)。我于二零零零年二月至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双口劳教所、蓟县劳教所期间,被殴打不计其数。曾有持续打、电1小时以上,脸变形、头破出血、嘴流血、鼻出血、被电伤口溃烂半年、遍体伤痕、持续站立二十小时、连续1个月每天睡0--3小时等等。主要参与警察有魏巍、王立芳、陆林、杜××等。”

不准探监 百般刁难

周向阳自二零零八年六月第三次在天津港北监狱抗议迫害绝食到现在已经九个多月270多天了。年前周向阳的父母去探监时,看见儿子已经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需要4个“包夹”搀扶着站立行走,管教干警说一天灌食五次,随时有生命危险。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周向阳的父母和亲属去探监,管教干警以接见日不对为由而拒绝其家人探视。三月十七日其父母及亲属按照港北接见室所给确切日期去探视又遭拒绝,警察说周向阳“不配合干警工作”,一会又说因其家属都是法轮功、不符合条件,从此以后“免见”。当心急如焚的父母问道能否让其不修炼的姐、姐夫见见他,港北监狱干警又说:应该昨天是接见日,你们错过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4/197723.html

2007-10-07: 秦皇岛市周向党一家六人八年来屡遭迫害

周向党:男,30多岁,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人,因写过报导大法弟子李书利被马坨店派出所恶警毒打的文章,被非法判刑9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四支队,近期不让家属接见,其他刑事犯可以见。

李香玲:周向党的妻子。多次被拘留、迫害,因在昌黎洗脑班,坚持修大法、讲真相,被恶人强行送拘留所,在走廊里被打昏死几个小时,现坚修大法被判3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50.html

2005-10-24: 秦皇岛昌黎县遭受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14人:周向党 9年(唐山冀东监狱),王洪平 8年(唐山冀东监狱),张洪武 7年,刘世民 6年,郭敬华 5年,张伟進 4年(2004年11月从石家庄监狱期满后转至昌黎洗脑班21个月至今仍无人身自由),李祥玲 3年(周向党之妻,3年期满后被非法转至昌黎洗脑班1个月正念正行闯出),王银侠 判3缓5,王向玉 判3缓4,刘爱华 判3缓4, 王晓君判3缓3,张丽爽 判3缓3,王桂荣 判3缓3,李忠文 判3缓3。这几名被非法判刑的弟子分别被关押在唐山、保定、石家庄等不同地区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4/113039.html

2004-03-26: 李香玲 女 30多岁 被非法判刑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6/70900.html

廊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04: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派出所邢姓警察电话:17803364662
2023-12-17:
负责国保队长,董(女),手机号:13333160688
负责民警,李健,手机号:13011942999,警号:077400

2023-07-21: 法院刑事庭分管院长韩建雷
法院办公室 0316-7866728
法院信访 0316-7863551
承办法官 张斌18631603128 办公室电话:0316—7866903 0316—7866758
书记员 徐海保 18531823705 0316-7866759
霸州法院执行局 宋局长 18536777709
霸州市法院 纪检监察 田主任 18533677686 0316-7866738
纪检监察室 刘亦然 18533677853
高法官 18533677881
综合审判庭 0316-7863652
廊坊市网信办 0316-2339831
廊坊市检察院 检务督察室 王主任 0316-2236541
霸州市政法委 0316-7212528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 0316-7271689
廊坊市政法委 0316- 2339633 2339638
文安县信访局 0316-5231235
廊坊市看守所 0316-2333619 2333620
霸州检察院:
办公室:0316-7231117
案管:0316-7230741
第一检察部:杨玉彪 0316-7239331、0316-7230743

文安县检察院:
办公室:0316-5223307
第一检察部:陈建峰0316-5231229、0316-5281229、0316-5231559
案件管理中心简称案管0316-5223351
信访:0316-5282000

霸州法院:
承办人张斌186316031280316-7866758
书记员徐海宝185318237050316-7866759、0316-7833736

文安县公安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