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温州 文成县 >> 林小玲,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12-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2-20: 浙江温州文成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一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林小玲、金邦建、温文义三位法轮大法学员被警察非法抓捕。

四十五岁的林小玲在自家开店,十二月十一日晚上九点左右被警察非法抓走,警察同时还抢了林小玲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同日晚上大约十二点,警察又来到五十三岁的法轮大法学员金邦建家中,非法带走金邦建的同时也抢走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另外,三十三岁的文成水利局职员温文义也被非法抓捕,并被抢走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0/浙江温州文成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25080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