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铜梁区(铜梁县) >> 彭栋君(重庆铜梁县安居镇), 女, 75

个人情况: 重庆铜梁县安居镇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专职工作人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铜梁县安居镇大田居委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2-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2:重庆75岁彭栋君频遭骚扰 一度被劫持到检察院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今年75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栋君女士今年频频遭到当地警察骚扰,并几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公安局遭非法审问,并被监视居住;警察还一度将她绑架到检察院,意图对她进行司法迫害。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钟,彭栋君老人刚打开家门,就看到七、八个人正往她家走来,其中社区人员周小敏打招呼说:“彭娘, 你在家啊。”彭栋君问他们有什么事?无人回答。

彭栋君正准备关门,这帮人猛的强行闯入彭栋君家里。一个高个子说他们是公安局的,并将一张纸在彭栋君面前晃了一下,说是搜查证,根本没让彭栋君看清是啥,更别说看到公章。警察把彭栋君用手铐铐起来,然后一个彪形大汉把她挟持在饭桌旁边,其余人员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真相小册子及钱包、现金、公交卡、手机等物品。

当天下午,警察把彭栋君绑架至公安局非法审问,彭栋君拒绝回答,拒绝签字。当天晚上,警察把彭栋君关押在东城派出所。第二天又把彭栋君劫持到全德学校。所谓全德学校是铜梁新建的一所监管学校,周围筑有高墙,高墙外还布满带电的铁丝网。彭栋君在此被非法关押了十二天。

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冷姓警察和另一警察把彭栋君拉到公安局,用手铐铐上,再次非法审讯。讯后叫彭栋君签字,彭栋君拒绝。当晚送彭栋君回家前说是要对彭栋君进行监视居住,彭栋君抗拒,不认可。

四月十一日,警察又来彭栋君家骚扰,彭栋君没在家。四月十四日,东城派出所的欧姓警察及陈姓警察又闯到彭栋君家,将她绑架至派出所,再由某办案警察和一名协警将她劫持至铜梁区检察院,没有达到目的后就将她放回家。

五月十日上午九点左右,东城派出所警察又将彭栋君拉到重庆江北检察院,一刘姓检察官接此案,彭栋君拒绝他们的非法询问和签字要求,并向铜梁区检察院递交举报材料,举报东城派出所警察的违法行为,并且向检察官说明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大法弘传全球,大法是救人的。彭栋君于当天下午回家。

五月二十七日中午,又有两名东城派出所警察到彭栋君家敲门,彭栋君没理他们。当日下午五点多,又有人来敲门,彭栋君问什么事,其中一人说:没事,就是来看看您还好不好。彭栋君说:我好得很,不需要你们看。过程中,一人与彭栋君对话,一人拍照片,之后两警察就走了。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彭栋君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她曾被挂上牌子游街示众、大会批斗,并录像全铜梁县播放,被单位开除。二零零零年,彭栋君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一年她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十七天后彭栋君从洗脑班走脱。长期以来,中共人员及警察经常以各种借口上门骚扰她、监控她,给彭栋君带来极大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2/重庆75岁彭栋君频遭骚扰-一度被劫持到检察院-462897.html

2011-07-25: 重庆铜梁县法轮功学员彭栋君已从洗脑班走脱
重庆铜梁县法轮功学员彭栋君已从全德镇农家乐洗脑班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5/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244454.html#1172423114-1

2011-07-05: 重庆铜梁县彭栋君女士第三次被绑架
重庆铜梁县法轮功学员彭栋君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上午十点左右在安居镇车站被三至四名便衣绑架。彭栋君被绑架后被秘密关押于铜梁县看守所。彭栋君已绝食抵制迫害,目前情况甚危。

彭栋君,女,五十八岁左右,原是重庆铜梁县安居镇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专职工作人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以来,中共当局不法人员操纵不明真相的人一直对她跟踪、监控,甚至上门骚扰、恐吓。这是她第三次被中共当局绑架迫害。彭栋君曾被非法关押在铜梁看守所,遭受了酷刑拷打、反铐,并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零年二月,彭栋君与当地两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北京公安人员非法抓捕,送回铜梁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期间,由于彭栋君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原铜梁公安局长陈文(已遭恶报)、科长陈明海(已遭恶报)等人十分恼怒,他们胁迫二十多名公安人员酷刑拷打彭栋君,并将她的双手反铐,用大头皮鞋狠劲地踩铐着的双手,致使她的双手留下了后遗症,一年多都用不上力。同时,他们还到彭栋君家翻箱倒柜,洗劫了所有私人财物。

为了挑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二日,县公安局利用株连方式,伙同县工商局利用种种权利,在没有任何条文下开除了彭栋君,并口头宣布将全县个协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开除,从而给彭栋君及家人造成巨大的精神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彭栋君向群众讲真相、发传单,二次去北京上访,再次被非法关押于铜梁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期间,彭栋君曾前后两次被捆绑,挂牌游街示众。看守所所长胡国峰、警员等多次对她的打骂折磨。随后,彭栋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永川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四年,彭栋君从监狱回到家后,中共不法人员把她作为重点迫害对象,一直对她跟踪、监控、骚扰和恐吓,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又一次绑架。据目击者透露,彭栋君是在发真相资料后,在安居镇车站被绑架的,目前被非法关押于铜梁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5/重庆铜梁县彭栋君女士第三次被绑架-243429.html

2011-06-27: 法轮功学员彭栋君重庆铜梁县安居镇被便衣绑架
重庆铜梁县法轮功学员彭栋君,于2011年6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在安居镇车站被3、4名非法便衣绑架(估计事先有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7/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3017.html

2009-09-30: 重庆铜梁县彭栋君曾遭酷刑折磨
彭栋君,女,原是重庆铜梁县安居镇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专职工作人员。今年9月,中共不法人员操纵不明真相的人对她跟踪、监控,甚至上门骚扰、恐吓。此前,彭栋君曾遭铜梁看守所非法关押酷刑拷打、反铐,财物被掠夺,她的家被毁得一无所剩。

2000年2月, 彭栋君与当地两名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被公安人员非法抓捕,送回铜梁看守所非法关押。原铜梁公安局长陈文(已遭恶报)等20多名公安人员酷刑拷打彭栋君,并将她的双手反铐。

公安人员穿着大头皮鞋狠劲地踩彭栋君铐着的双手, 彭栋君的手臂和身体象脱了臼一样的疼痛。她的双手留下了后遗症,一年多都用不上力。

公安人员还用钢条打彭栋君的脚杆骨,脚被打起大血包。公安人员又打彭栋君的手,公安人员自己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才停手。公安人员还打彭栋君的耳光、头部。从晚七点到十二点钟,一直在折磨彭栋君。后来,彭栋君被戴上脚镣、手铐,送上舍房,关入小间。

一天下午4点多钟,专管迫害法轮功的科长陈明海(已遭恶报)等人来到舍房让彭栋君回安居镇工商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交帐。回到单位,那里已聚满了围观的群众,工商所里面有安居派出所所长等几名公安人员、街道主任、铜梁工商局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科长、安居工商所全体职工等。他们在彭栋君的家里翻箱倒柜,翻了个底朝天,抢走了身份证、大法书等私人物品。安居镇长周发德叫来车,将彭栋君的家用所有物品搬到了一个多年失修,无法居住的烂房子里。彭栋君一生中所有努力挣来的财产,就这样被毁了。

按国家法律规定,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不可强行搬家。这群公安人员不但抢走了彭栋君的现金1700元,还强行写了4300元的“欠条” 彭栋君被抢劫了,公安还要她写欠条,这和土匪抢劫何异?

铜梁公安局伙同县工商局利用种种权利,没有任何条文开除了彭栋君。3月22日,又口头宣布将全县个协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开除,从而挑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彭栋君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37天。回家后,彭栋君走到哪里,就有人跟踪她到哪。

2000年12月,彭栋君向群众讲真相、发传单,二次去北京上访,后被送回铜梁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关押期间, 彭栋君被捆绑,挂牌游街示众,前后两次。彭栋君遭到看守所所长胡国峰、警员等的打骂折磨。彭栋君后被非法劳教四年,送往永川女子监狱。

二零零四年,彭栋君从监狱回到家,家已被折腾得一贫如洗。如今,彭栋君又遭中共不法人员跟踪、监控、骚扰和恐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30/209254.html

2003-12-19: 彭栋君 女 50岁 1999—2002年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铜梁区(铜梁县)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2-04-08: 重庆市铜梁区
公安局长:夏斌
公安局国保、610:赵安春,许飞、叶茂川、陈青、
防邪办:杨朔
司法局:刘武、刘斌
政法委书记、陈益国已退二线,现任书记:周良华
察检院:曾廷全、王田
法院:张俊文、张仁文
巴川派出所:杨康

2021-10-27:参与迫害有铜梁区:
公安局:夏斌
公安局 副局 赵吉红,高万洪,杨发英,李祥华,赵廷刚,13896189796
国保 610 叶茂川,13983288388,陈清,许飞,郭少貌,赵安春,黄文志13709426928,汪亮,
防邪办 杨塑,18908397760
政法书记 陈益,13608378008
政法委副书记 陈光平 13350393888,罗天琼,李永利
铜梁区法院长 张俊文,张仁文02345659489 02345659492
铜梁检察院 曾庭全,02345659475
铜梁司法局 刘武,13918369945杨春燕,余敏,代明
铜梁区巴川派!出 杨康,郭超,
庆市江北区法院
院长 樊非
院长 梁经顺
主审法官 刘懿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江北区法院
邮编:400025
江北区检察院
院长:梁经顺,刘捷
公诉人:谭华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7号江北区检察院
邮编:400025

2021-10-07: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夏斌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黄文志、赵安春
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610、:叶茂川、陈青、许飞、18716369795郭少帽、汪亮
重庆市铜梁区政法书记:陈益国,陈昌平,罗天琼,李永利
政法委防邪办 杨塑
重庆市铜梁区司法局:刘武、刘斌、杨春燕 戴明,余敏
重庆市铜梁区检察院:曾廷全、刘朝东、王田
重庆市铜梁区法院:张俊文、张仁文、华耀才
重庆市铜梁区社保局:宋关心、陈渝、李敏、姜正德、刘世福
重庆市铜梁区社保局稽核科:申刚、18983808521
社保局 胡学兵
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一路一号重庆市稽核处:周程锦 88622858 13883272555重庆铜梁区市政局长:张光文、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