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张敬转,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12-11
案例分类: 劳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2-10: 残害好人 河北女子劳教所恶警吕亚琴遭恶报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亚琴遭恶报

吕亚琴,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队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她是中共专门培养的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十几年来,在多个劳教所参与迫害,而且四处去交流迫害的经验,她曾经扬言,“不扳倒法轮功,决不结婚。”所以至今三十多岁仍是单身一个,她泯灭良知,做下了许多骇人听闻的恶事。

法轮功学员张敬转、赵丽梅因为不下蹲,不报数,被她长时间关禁闭。吕亚琴对两个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抓住头发往墙上狠狠地撞头,打嘴巴,用胶带封住嘴,用脚踢,边打边疯狂地嘶叫。赵丽梅没有绝食,她却以赵丽梅绝食不吃饭为由强行灌食,以此折磨赵丽梅。

法轮功学员郑宝珍身体不适,连走路都很艰难,吕亚琴看她不能干活,就想尽一切办法折磨她,经常谩骂侮辱她,用穿皮鞋的脚狠踢她的腿,直到郑宝珍解教的时候,腿上还留有一个坑。强制给郑宝珍灌食,当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时候,让别人在郑宝珍的脸上画小王八,以此取乐。

法轮功学员王淑莲因为盘腿炼功,被吕亚琴关禁闭,还指使张琪、朱缘丽、刘蔓三个普教对王淑莲拳打脚踢,王淑莲被打得浑身是伤,面部青紫,经常被打得吐血。

法轮功学员胡沈华、蔡月存因为拒写所谓的作业,被吕亚琴用手指戳前额往墙上撞,手指差一点戳进蔡月存的眼里,而胡沈华当场昏死过去,胡沈华高血压拒绝吃药,吕亚琴就强行灌药,还把药偷偷地放进胡沈华的饭里边。

尤其在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至十七日,持续三天的迫害,都是她一手操纵和主持的,简直疯狂到了极点。那么炎热的酷暑天气,让所有的人在大厅里站军姿,罢工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提去密室用电棍电,用电棍打,用铁片砍,致使法轮功学员赵烨的胳膊肌肉萎缩。而且吕亚琴疯了似地叫嚣:“我要给你们加期,加三个月,加得足足的,不服接着加。”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完毕后,吕亚琴在家休息十天,十天后,再返回劳教所的路上遭遇车祸。那些队长们私下议论,吕亚琴很可能要瘫痪,直到十一月份,全所警察大考试,也没见到她的影子。

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子,落得如此下场,真是可悲呀,其实在劳教所好多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打、被罚、被加期的危险给她写信劝善,讲真相,制止迫害,可是她置之不理,一意孤行,甘当中共的鹰犬,结果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在此奉劝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紧悬崖勒马,不要再做邪党的殉葬品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残害好人-河北女子劳教所恶警吕亚琴遭恶报-250380.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